作者yun0615ch (阿毛毛)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没人要讨论杨志龙吗?
时间Sat Apr 16 00:06:30 2022
欸欸 一堆讨论富邦的干嘛 浪费生命喔
今天另一个亮点 杨志龙表现的很好啊
没想到伤到肩膀回来球速还越飙越快重点控球还不错
以前只听说TJ回来变猛的 肩伤这个投手绝症基本上都回不来
不过他的招牌指叉好像比较少用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测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1.130.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38792.A.3A8.html
1F:推 stardream226: 没空 04/16 00:06
2F:→ eric60705: 他谁?? 很重要吗 04/16 00:07
3F:→ evilpoet: 可是对手是富邦 04/16 00:07
4F:推 g78951: 垃圾时间刷富邦?? 04/16 00:07
5F:→ jimmy885: 有今日杨志龙够了啦 04/16 00:07
6F:推 slluu2: 先讨论阳大哥 之後对兄弟会不会登板 04/16 00:07
7F:推 Blanche: 邦今天也打6分了 04/16 00:08
8F:推 c2578910: 太早 04/16 00:08
9F:推 WEi87940: 他够狂吗? 04/16 00:08
10F:推 dahanjian: idont car 04/16 00:08
11F:嘘 qweraakk: who car 04/16 00:09
12F:推 pinmaple: 楼上, i dot car才对 04/16 00:09
13F:推 qaed: 投到连球评都看得直呼爽,志龙大A赞! 04/16 00:09
14F:嘘 wormchang: id 04/16 00:09
15F:→ absurd0605: 阿不就一个现在只能当牛的是多屌 04/16 00:15
16F:嘘 andy82116: I’d 04/16 00:19
17F:推 s6525480: 内容很流畅 一点都不拖 每一局都能这样真的是好牛啊 04/16 00:20
18F:嘘 KEITTLY: 爪宝很呛喔,连板友讨论的话题也要管 04/16 00:22
19F:推 smallredshoe: 原来当可以吃局数的牛不屌 再过20场看看哪队不缺牛 04/16 00:22
20F:推 carbee: 没空 04/16 00:27
21F:→ hidexjapan: 等他这两天肩膀没酸再来讨论都来的及 04/16 00:33
22F:嘘 afen: id 04/16 00:36
23F:嘘 LinBaoYan: 谁?很重要? 04/16 01:01
24F:→ indium111: 别舒服 04/16 01:05
25F:推 blairchief: 连今天龙王又又爆炸跟陈陈终於打出身价 04/16 02:12
26F:→ blairchief: 都没什麽篇幅了 04/16 02:12
27F:→ daniel0203: 偶尔投一局好球 其实真的还好 04/16 08:10
28F:推 www90173: 威一场有啥好说嘴的,无聊 04/16 08:49
29F:推 yurian: 还太早 不过至少知道还能投 04/16 08:49
30F:→ yurian: 富邦洗版 吱吱忙着开副本酸三垒线 没人理70w 有够虽 04/16 08:50
31F:→ sholin: 太早 要看玻璃程度 04/16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