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84011095 (An)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李宗贤本季守备率0.688
时间Fri Apr 15 23:45:13 2022
本季李宗贤16次游击守备机会发生5次的失误,守备率0.688
打击三围则是完美的111,也就是.100/.100/.100
这已经不是守备差了吧! 根本心态炸裂没办法法守了!
可能要比照四爷模式转外野了,反正刚好取代打击率0.067的林哲瑄
还是喵喵愿意收,当雷帝/炸祖以外的第三号S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92.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37517.A.4BD.html
1F:→ zu00405479: 四爷有棒子 花贤有什麽? 04/15 23:45
2F:推 nakayamayyt: 突然觉得于森旭很棒 04/15 23:45
3F:推 EMSOK: 花贤有笑容 04/15 23:46
super idol的笑容
4F:推 DoncicInPTT: 0.688比林子豪强 咦...这是守备率 04/15 23:46
5F:→ LSLLtu: 四爷打击大胜花贤吧 04/15 23:46
6F:推 beaverkp: 什麽都要给统一 04/15 23:46
7F:推 wglhe: 还不快跟兄弟交易强汉 04/15 23:46
8F:推 talrusha: 有六成八八还嫌,难怪叫宇宙邦 04/15 23:46
9F:推 james80351: 打击率一成拿来跟四爷比? 04/15 23:46
10F:推 chienwei0825: 突然觉得雷帝比花贤好多了XD 04/15 23:46
11F:推 wayne5992: 转回三垒吧 04/15 23:47
12F:推 hydroer: 还给小叶调一调啦。你们也不懂得珍惜 04/15 23:47
13F:推 JASONZOU: 四爷跟花贤还是同梯的呢 04/15 23:47
※ 编辑: e84011095 (1.162.92.52 台湾), 04/15/2022 23:47:58
14F:→ james80351: 该做的不是换守位 是下二军好好练吧… 04/15 23:47
15F:推 driftfirn: 可以啦,比胜率高都好 04/15 23:47
16F:→ dannyao: 还好有买王爸 04/15 23:47
17F:推 vvvv0o0vvvv: 跟我们子豪打击率差不多 04/15 23:48
18F:推 Y225: 没事没事,有笑容 04/15 23:48
19F:→ dogkorea5566: 这三小 04/15 23:48
20F:→ kissmy0926: 还好有买王爸 04/15 23:48
21F:推 allen870728: 烂死 04/15 23:48
22F:→ hijodedios36: 丢脸 04/15 23:49
23F:→ Minihil: 这成绩去哪边是能卡掉谁啊? 3B目前有比他差吗 04/15 23:49
24F:推 Kingkuo: .688 这守备是手套破了一个洞喔 04/15 23:49
25F:推 ashinsr: 20弹球年一过 巅峰不在 惨 04/15 23:49
26F:推 JASONZOU: 花贤本来还是爪在没有四爷後预计要拿的SS 04/15 23:49
27F:推 claude3: 狂迷开心就好了 04/15 23:50
28F:→ c2578910: 状元打击稍烂一点吧,但守备这季有进步 04/15 23:50
29F:→ jimmy885: 四爷是有棒子内野守太烂,你都说了111是去外野干嘛 04/15 23:50
30F:推 niceright: 打击率6成88也太狂了吧 什麽 你说这是守备率? 04/15 23:50
31F:推 JASONZOU: 结果第三轮就看不到了,换选今天关门的杨志龙 04/15 23:50
32F:推 e44444: 棒子跟守备都好惨 04/15 23:50
33F:推 DearJeff: 下二军苦练个一年先 30岁前要是打守都无法再有突破 就可 04/15 23:51
34F:→ DearJeff: 以释出了 04/15 23:51
35F:→ susanchi: 我以为是打击率 04/15 23:52
36F:→ LSLLtu: 江坤宇0.976 林承飞0.972 陈重廷0.968 石翔宇0.909供参考 04/15 23:52
37F:推 WuSam: 5碗李记咸粥 04/15 23:52
38F:推 fmradio: 致敬台积电 04/15 23:53
39F:推 benboss: 我都笑了 04/15 23:53
40F:→ ts1993: 不一定阿 说不定去外野打击就恢复了 04/15 23:54
41F:推 ccl007: 社区快乐联盟三游这样成绩算还可以了 阿 是职业的喔 04/15 23:54
42F:推 hcastray: 让我们懂得学会 珍惜 04/15 23:54
43F:推 DFTT: 珍惜他的笑容 以後可能不敢笑了 04/15 23:54
44F:推 yaieki: 笑死0.688是什麽鬼 这就是很竞争的一军吗 04/15 23:54
45F:推 lxf: 叫王操他守备比较快,现成的教练 04/15 23:55
46F:推 fdruecek: 脸也没四爷帅 04/15 23:56
47F:推 best306022: 这职业的到底在练甚麽 04/15 23:56
48F:推 durex78: 11688 04/15 23:57
49F:推 alcpeon911: 这到底什麽打击率 04/15 23:57
50F:推 Senga41: 这在其他队早就转外野了 但他连棒子都没有要怎麽帮他找位 04/15 23:57
51F:→ Senga41: 置?邦邦的球员深度真的可怜呐 04/15 23:57
52F:推 menu1720: 心态炸裂了啦 04/16 00:01
53F:推 tonydamu: 统一不是资源回收场欸 04/16 00:03
54F:推 julienosmile: 欸不是 喵喵啥时变资源回收啊 04/16 00:03
55F:推 BoNiAnn: 有一张帅脸 04/16 00:05
56F:推 kevin0031100: 这守备打击… 新北禾联都不收吧 04/16 00:05
57F:推 juliantaipei: 邦邦真的排不上一位正常的游击霸吗?除了胜伟~ 04/16 00:06
58F:推 msekili: 笑死 04/16 00:07
59F:嘘 cutegirl5566: 不可以把自己不要的东西都推给统一耶,我们家重廷 04/16 00:12
60F:→ cutegirl5566: 昨天好歹选到三次BB 04/16 00:12
61F:推 peter5140: 高国庆守游击都不会那麽惨 04/16 00:13
62F:推 hyperfrog: 六发发 福气啦 04/16 00:14
63F:→ earnformoney: 我还以为是ops呢 04/16 00:21
64F:推 steany: 烂到不行 04/16 00:21
65F:→ steany: 这种连新北禾联都不要吧 04/16 00:22
66F:推 james1539: 那四爷比……有啥问题 04/16 00:23
67F:推 CruxLaelaps: 如果明天没下二军...我怀疑高层介入 04/16 00:25
68F:推 kobe770403: 超烂...为什麽他还能打职业 04/16 00:26
69F:推 yaieki: 现在的平镇游击都比这个学长好 04/16 00:28
70F:推 exciplex14: 当年金手套票选还差点赢了王拔的男人..... 04/16 00:30
71F:推 mike13112: 四爷比较帅吧 04/16 00:30
72F:推 iceking: 大学长换花贤 你邦打线成熟度upup 04/16 00:30
73F:推 cutegirl5566: 打击率只能跟开季第一周的四爷比,现在球迷对他的 04/16 00:30
74F:→ cutegirl5566: 要求是单场双安,没有双安会被球迷笑捏 04/16 00:30
75F:→ a740125: 不如让高国麟SS 火力最大化 04/16 00:32
76F:→ terry1043: 这是职棒选手? 04/16 00:35
77F:→ Hohenzollern: 林益全守游击也不会这麽惨 04/16 00:35
78F:嘘 toymy: 我喵收这只干嘛 04/16 00:38
79F:→ YvaineS: 0.067的也是荒谬 04/16 00:40
80F:推 FCPo011674: 雷帝屌打 04/16 00:43
81F:推 chc93022: 雷帝虽然有时候会雷 但打击期待感好很多 04/16 00:44
82F:推 littleme1125: 0.688 XDDD 04/16 00:46
83F:推 ji31g42go61: 某个窗帘要登场了吗(误)? 04/16 00:50
84F:推 lsrterence: 说个笑话,富邦一军很竞争 04/16 00:51
85F:推 caesarh: 六割男! 04/16 00:52
86F:→ darvish072: 有够烂 04/16 00:53
87F:推 alonelykid: 他手套一定是纸做的 一打就穿 04/16 00:53
88F:→ Hans14: 55688 04/16 00:58
89F:推 steeldeck: 这种职棒卖票真的没问题吗飞... 04/16 00:58
90F:推 a129517496: 他本来就是三垒手进来的不是吗 = = 04/16 01:03
91F:→ d06: 哇 六成八是打击率还是上垒率吗 04/16 01:08
92F:推 jakewu1217: 狂 04/16 01:11
93F:推 cschuan: 过太爽 04/16 01:13
94F:→ flykind: 好烂zzzzzzz 04/16 01:18
95F:推 Tullio: 真的什麽都不行 04/16 01:23
96F:嘘 SXRD: 棒子不够粗 顾板凳就好 是想换去哪 04/16 01:32
97F:推 w77499: 没球棒转什麽外野? 04/16 01:43
98F:推 flowerabby01: 欸不是 你这个连雷帝都卡不掉,今天我喵没出赛不 04/16 01:50
99F:→ flowerabby01: 要提我们欸 04/16 01:50
100F:推 dogza: 三围加守备率没过1 04/16 01:52
101F:→ abop65913: 他收球真的有问题 04/16 01:55
102F:嘘 howie00215: 下去刚好而已 04/16 02:01
103F:推 shintz: SS也守了好几年,怎麽会炸成这样 04/16 02:04
104F:推 KomeijiYuki: 中线ops 0.688很不错吧 什麽是守备率? 04/16 02:10
105F:推 Marliz: 0.688随便找个2军的顶都没这麽惨吧 04/16 02:47
106F:推 zx800524: 守备率0.688 我直接林子豪摆游击搞不好都没这麽惨 04/16 02:51
107F:→ bingreen: 这麽雷,为什麽邦宝要放他= = 04/16 03:41
108F:推 aobocodo2004: 跟上周陈晨威的0.667差不多啊真烫...什麽这守备率? 04/16 03:57
109F:推 k87559527: 去二军调整一下吧 04/16 03:59
110F:推 fz6s: 中职McGee 04/16 05:29
111F:推 henryeech: 禾联愿意拿两袋球去换吗 04/16 07:21
112F:推 RICEFINCH: 签王拔不用….在那边煮粥 04/16 09:01
113F:推 intheblue: 王拔其实也E2次了... 04/16 09:41
114F:→ bboyahao: 喵喵不是资源回收厂 04/16 10:04
115F:推 adana: ops? 04/16 10:11
116F:嘘 chanelnel: 我喵不要 04/16 11:29
117F:嘘 boybread: 也没笑容吧 04/16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