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ST (国立金城武科技大学)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为什麽球迷都懂的事教练反而不懂?
时间Fri Apr 15 23:43:05 2022
那个,富邦今年礼聘来的总教练瓜哥
最近刚带队烂出联盟23年来的新下限
基本上就是选手起用的问题啦
本来排打线坚持要排什麽两段式攻势
结果什麽屁段都没有
到了昨天才想到应该要强的往前排
虽然他後面的棒次还是排成一坨大便
然後虾辉花懂四个球员
说真的让他们多出场一次
就是对球队伤害一次
今天的战犯李宗贤
你说不敢让新人守游击
那给王胜伟上啊
没打击也没守备的懂哥?
拜托,戴德轮流上轻松屌打
至於虾辉这两位毫无贡献的老人
你外野排霸帝士申皓玮高国麟就好了
不敢让霸帝士守备?
陈真不是在二军打得不错吗
拉上来打再怎样会烂过虾辉吗?
说真的这些改变
应该都能让富邦走出现在的困境吧
为什麽我们都想得到的事情
丘瓜贵为总教练居然做不到啊?
有卦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2.1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37388.A.FE5.html
1F:→ s55510407: 猫仔:04/15 23:43
2F:嘘 qweraakk: 现在气氛这麽好 拉二军上来干嘛04/15 23:44
3F:推 Aueston: 不要打破皇城内的和谐 气氛懂吗?04/15 23:44
4F:→ hydroer: 九棒海+场场粥,乡民来排也是这个战绩啦04/15 23:44
5F:推 driftfirn: 海龟你敢不让他上场吗04/15 23:45
你是
总教练耶
上不上当然是总教练说的算啊
6F:推 leegogo: 以前说虾也是天天把Pujols排中心棒次 棒球教练本来就这样04/15 23:45
7F:推 GoldKiller: 丘总怎麽会不敢用新人守游击 你忘了前年江坤宇怎麽把04/15 23:45
8F:→ GoldKiller: 游击先发位置抢下来的04/15 23:45
9F:嘘 stardream226: 邦邦只欢迎鼓励的话 不要骂球员04/15 23:45
※ 编辑: NTUST (111.71.2.100 台湾), 04/15/2022 23:45:55
10F:→ cschuan: 操坏欧龙 04/15 23:46
11F:推 xxoxx: 邦+9打的是义气,你不懂 04/15 23:46
12F:→ GoldKiller: 丘总我真的觉得不是他敢不敢用的问题 而是他到底能不 04/15 23:46
13F:→ GoldKiller: 能用 到底有没有实权 04/15 23:46
14F:推 Joker00921: 我邦就是狂啦 狂邦打线你不懂 04/15 23:48
15F:推 abc55322: 气氛会不好 04/15 23:50
16F:→ NTUST: 总教练要管的是战绩,不是气氛 04/15 23:50
17F:推 jzzy: 一颗西瓜是能懂什麽啦 04/15 23:50
18F:推 xcv591: 球迷才不懂咧~没看到上一个总教练怎麽被斗下来的吗 04/15 23:51
19F:嘘 CheLiu: 上一个总教练说了算的被斗走了 04/15 23:52
20F:→ xcv591: 人家教练要工作要赚钱好吗?没工作你要帮忙吗 04/15 23:52
21F:→ NTUST: 我再说一次,总教练要管的就是战绩 04/15 23:52
22F:→ CheLiu: 打倒富邦换教练捏 04/15 23:52
23F:→ NTUST: 战绩好谁敢赶你走? 04/15 23:52
24F:推 Erevus20: 有证据就拿出来,不然就不要一直造谣丘没实权,前面一个 04/15 23:53
25F:→ Erevus20: 造谣说出赛名单不是丘排的还不够啊?所以富邦是给丘多少 04/15 23:53
26F:→ Erevus20: 钱让他愿意来当吉祥物? 04/15 23:53
27F:→ xcv591: 楼上说的是正常逻辑,这是富邦你要有不同思维 04/15 23:54
28F:→ hotrain13: 现在气氛正好 04/15 23:54
29F:嘘 hijodedios36: 虾辉花贤早该滚下二军了 04/15 23:54
30F:→ NTUST: 就算有高层在挡又怎样,你总教练不能硬起来决定?真的成绩 04/15 23:56
31F:→ NTUST: 有出来什麽高层老将怪声都不敢动你啦 04/15 23:56
32F:推 ts1993: 不是阿 你不排搞不好全队白烂送你下台阿 04/15 23:56
33F:推 CheLiu: 红中不就做了你文中的那些事了吗 04/15 23:57
34F:→ ts1993: 斗教练 可以问统一 他们以前斗过 04/15 23:57
35F:推 jzzy: 不然你一个教练看到虾辉贤这三个打击率攻击指数烂成这样还能 04/15 23:57
36F:→ jzzy: 排上去先发 说说看啊 还放话要菜鸟野手在二军蹲好蹲满 这样 04/15 23:57
37F:→ jzzy: 还没实权? 04/15 23:57
38F:→ NTUST: 谁敢啊,你故意放烂影响的是自己的成绩,成绩影响的是薪水 04/15 23:57
39F:推 tommica33: 会被斗 04/15 23:59
40F:推 GoldKiller: 你想的太简单了 什麽换上去打的好就好 如果邦邦真的是 04/15 23:59
41F:→ GoldKiller: 某些特定人掌权 那种氛围下 你是学弟上去敢全力打吗 04/15 23:59
42F:→ GoldKiller: 抢走学长位置以後日子怎麽过 04/15 23:59
43F:→ NTUST: 不全力打连工作都没了,我当然全力打 04/16 00:00
44F:→ NTUST: 你平常工作会因为怕得罪前辈所以不敢表现太好吗?不会吧 04/16 00:01
45F:推 CheLiu: 有这麽简单就不会有这些年的风波了好吗.... 04/16 00:01
46F:推 GoldKiller: 不全力打乖乖蹲板凳蹲二军混领薪水 等学长退了还有机 04/16 00:02
47F:→ GoldKiller: 会上场 现在就惹学长不开心 那就难说了 你真的太单纯 04/16 00:02
48F:→ GoldKiller: 不懂职场险恶 04/16 00:02
49F:→ NTUST: 球员精华期就那几年,我还要让给没成绩的学长?又不是傻 04/16 00:02
50F:→ GoldKiller: 这叫不能功高震主 让老板知道你能力比主管强 主管面子 04/16 00:03
51F:→ GoldKiller: 往哪摆 当然主管就找机会弄死你 04/16 00:03
52F:→ jzzy: 那去年季末红中拉一批新人上来就打得很好 你要气氛甚麽 有什 04/16 00:03
53F:→ jzzy: 麽资格气氛有什麽资格不爽 打不好还不自请滚去二军耍废还一 04/16 00:03
54F:→ jzzy: 直待在一军 脸皮厚也不是这样 04/16 00:03
55F:推 ts1993: 所以红中走了啊 04/16 00:04
56F:→ NTUST: 还是大家的职场不是表现越好的越先上去? 04/16 00:04
57F:→ ts1993: 当然有大腿的先上去阿 04/16 00:04
58F:→ QQ101: 搞不好有藏镜人 他只是出来坦的? 不知道 这队好像水很深 04/16 00:04
59F:→ NTUST: 真的要单纯找人坦不用去挖人弄得一身腥好吗 04/16 00:05
60F:推 GoldKiller: 当然不是能力越好爬上去啊 听你这样讲就知道你社会历 04/16 00:05
61F:→ GoldKiller: 练低 能往上爬的往往都不是能力最强的 都是人和最好 04/16 00:05
62F:→ GoldKiller: 最会抱大腿的 04/16 00:05
63F:推 Erevus20: 你为什麽会相信他们是故意摆烂斗走总教练?他们是真的这 04/16 00:05
64F:→ Erevus20: 麽烂好吗,不然换个人和型的丘总,气氛那麽好怎麽还打不 04/16 00:05
65F:→ Erevus20: 出来?难不成连丘总也想斗走? 04/16 00:05
66F:→ QQ101: 不知道欸 反正你看小叶编成的球队 多有活力 也是收一堆旧部 04/16 00:06
67F:→ NTUST: 对啊,当然就是这麽烂啊,所以为什麽不让好的上 04/16 00:06
68F:→ QQ101: 而且旧部大多是乡民嫌的那种= = 04/16 00:07
69F:推 GoldKiller: 孩子等你出社会多历练几年就知道了 有时候职场文化烂 04/16 00:09
70F:→ GoldKiller: 起来是很恐怖的 不然怎麽会有劣币驱逐良币的事情 很多 04/16 00:09
71F:推 xcv591: 不是故意摆烂吧,是实力退化,别队都已经换过血了 04/16 00:09
72F:→ GoldKiller: 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麽简单 不是什麽一句话 不行就 04/16 00:09
73F:→ GoldKiller: 换人上那麽简单的 好的职场文化是这样没错 但 懒到出 04/16 00:09
74F:→ GoldKiller: 汁的职场文化就......... 04/16 00:09
75F:推 Erevus20: 有证据就拿出来,不要随便影射球员摆烂放水,小心被告, 04/16 00:09
76F:→ Erevus20: 还自以为社会历练很多 04/16 00:09
77F:→ NTUST: 职业比赛就是讲赢球跟成绩,其他什麽都不是 04/16 00:11
78F:推 society: 因为我们跟球员没利害关系 04/16 00:13
79F:嘘 goodnight4Tw: 可拨键总 04/16 00:13
80F:嘘 taro0116lo: 你真的很不懂 04/16 00:17
81F:推 yaieki: 他想得到啊但不能做 触怒老人又把他斗走怎办 04/16 00:18
82F:→ NTUST: 他们的利害关系不就你打好我赢球,你加薪我加薪大家开香槟 04/16 00:18
83F:嘘 KEITTLY: 因为不是单纯强就能上场,还要人和 04/16 00:18
84F:推 pipi7878: 你讲的红中都做了啊 看看他现在在哪你就知道答案了 04/16 00:19
85F:推 dogville: 丘没有实权那他来接这个位置是想干嘛? 04/16 00:21
86F:推 yaieki: 红中只认实力打造出米糕 去富邦後为什麽这麽快就辞退总教 04/16 00:21
87F:→ yaieki: 练 就是有人不满他 他都下台了 继任者当然会当个人和总教 04/16 00:21
88F:→ yaieki: 练 04/16 00:21
89F:推 BrahmaBull36: 高层不就挺球员才把红中换掉 找人和的来让他们爽很 04/16 00:25
90F:推 steany: 懂哥: 懂的人就懂 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哦 04/16 00:25
91F:→ BrahmaBull36: 合理啊 04/16 00:25
92F:→ BrahmaBull36: 不让他们打 又要开始气氛了 高层会很不满意 04/16 00:26
93F:→ Ignatius: 陈真守备比高国辉还烂 04/16 00:32
94F:推 GoogleHsuang: 懂的就懂 04/16 01:19
95F:推 dido0208: 总教练越来越像傀儡 04/16 01:48
96F:推 shakawang: 红中就硬啊,结果咧?被队上资深大学长说要打爆,被老 04/16 01:51
97F:→ shakawang: 外揍还一堆邦迷骂成一片要红中滚,最後高层流放羞辱他 04/16 01:51
98F:→ shakawang: 。接手的教练傻了才要硬,没看现在富邦大学长们多爱他 04/16 01:51
99F:→ cityhunter04: 都八卦说棒次不是总A排了 04/16 02:00
100F:→ michall: 反正大家等着看虾能打击率低到多少啊 04/16 02:03
101F:→ michall: 打最差的当队长呛人,让大家长知识了啊 04/16 02:05
102F:推 sdolphinyo: 红中就会这样干 然後你看他现在在哪 04/16 02:11
103F:推 chairfong: 平常工作怕得罪前辈所以不敢表现太好 04/16 08:07
104F:→ chairfong: =>我是啊 很多人都是吧 04/16 08:07
105F:→ qwaszx0101: 连长管不动士官长,只能等退伍了 04/16 08:28
106F:推 CMPunk: 在邦邦当教练气氛好最重要啦 还在那边跟你认真调度操练 04/16 09:16
107F:→ CMPunk: 不过我是觉得战绩这麽烂还可以气氛好那就厉害了 04/16 09:16
108F:推 garyse29: 看到红中的下场 你敢硬起来? 04/16 11:59
109F:推 hit0123: 老板烂没救啦 所有公司都是这样 04/16 13:43
110F:推 evan19983314: 富邦好像金牌救援,就缺一个白团长了 04/16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