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ceGall (France Gall)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MLB 单场最多非自责分的投手
时间Fri Apr 15 23:03:14 2022
我用baseball reference 这网站去查
查到在1902-09-02 Baltimore Orioles
先发投手Jack Katoll 面对 Cleveland Bronchos
完投8局 丢了23分 这是当场最多失分的投手吧
https://www.baseball-reference.com/players/gl.fcgi?id=katolja01&t=p&year=1902
上面是当年 gamelog
至於投手当场最多非自责失分 (指失分全是非自责分)
我用br 取一些参数
https://tinyurl.com/5n6av8yt
则属於St. Louis Browns的投手 Ed Siever
他在1904-07-05这一天 对上 Cleveland Naps
同样完投8局 丢了14分 全部非自责失分
https://www.baseball-reference.com/boxes/CLE/CLE190407050.shtml
上面是box
以上仅供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40.9.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34997.A.2D8.html
1F:推 maxLOVEmimi: 前面有人PO文是18分 04/15 23:04
那数据不是单一投手
※ 编辑: FranceGall (123.240.9.14 台湾), 04/15/2022 23:05:11
2F:推 wayne5992: 推推 14分是怎样.... 04/15 23:06
3F:推 hsienlee: 想知道单局最多非自责分是多少 04/15 23:09
4F:推 xxoxx: 好狂呀 04/15 23:34
5F:推 kiss7938: 教练:我去拉一下屎晚点回来,不要给我乱调度喔 04/16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