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pepe (Ptt屁屁)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富邦有教练呛违反潜规则 助总回呛:台湾
时间Fri Apr 15 22:55:49 2022
富邦有教练呛违反潜规则 助总回呛:台湾棒球是这样吗
〔记者龚乃玠/台中报导〕中信兄弟在3局下赢8分发动双盗垒战术,多攻下1分,总教练
林威助听到有富邦悍将教练抱怨,他赛後质疑,「第三局而已,赢8分就不能有暗号吗?
台湾棒球是这样子吗?」
中信和富邦在5局下因为江坤宇连续被触身球板凳清空,林威助上场询问主审是不是有故
意成分,
富邦有教练冲出来质疑,「赢8分,为什麽要跑?」
助总说,
「如果照他冲出来讲这种话,那他触身球就应该是故意的啊,他好像很狂嘛,出
来很狂,但我不知道台湾棒球是这样子。」
助总认为,就算有潜规则,也是在比赛後半段,前5-6局哪什麽潜规则,现代棒球1局也是
有可能拿10分。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895009
--
https://i.imgur.com/AmpKzcq.gif 欧洲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46.19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34551.A.ED8.html
1F:推 applehpsh: 我以为你欧洲步会更新 04/15 22:56
2F:推 HAHAcomet: 狂狂队立大功 04/15 22:56
3F:推 nickme: 富邦狂队,富邦就是狂。 04/15 22:56
4F:→ Eric1751: 家豪你很狂嘛 04/15 22:56
5F:推 bbo40453: 上次富邦都一局追4分,八分真的还好 04/15 22:57
6F:→ laihom0808: 之前说不能跑的是哪队?忘了 04/15 22:57
7F:推 aszxcvn: 这篇不够狂 04/15 22:57
8F:→ durex78: 企业文化 04/15 22:57
9F:→ JXman088102: 狂 04/15 22:57
10F:推 BigFly5566: 林振贤: 04/15 22:57
11F:推 wan8088: 所以对方教练有说那句? 04/15 22:57
12F:推 wave99: 家豪哥 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哦 04/15 22:57
13F:推 freeclouds: 但助总担心邦邦一局会拿10分真的是多想了 04/15 22:57
14F:→ cschuan: 人品定优劣 04/15 22:57
15F:→ BigFly5566: 吱吱二军啊 04/15 22:57
16F:推 wayne5992: 在那狂什麽 04/15 22:57
18F:推 YoGlolz: 这麽说你很狂喔 04/15 22:57
19F:→ kotchman: 11分都能逆转了 04/15 22:57
20F:推 menu1720: 我爪後援不稳 之後得6分耶 8分真的不够 04/15 22:57
21F:推 kang0419: 948794狂 04/15 22:58
22F:→ abc55322: 邦邦怎麽可能一局10分== 04/15 22:58
23F:→ yayiisme: 总教练和首席去年都在兄弟不觉得他们会授意 04/15 22:58
24F:推 jack2324: 就他自己在那边当跳梁小丑,明明威助只是上来问问而已 04/15 22:58
25F:→ haogo: 看看爪火牛棚 8分真的不够多 04/15 22:58
26F:推 JoeGibsonJr: 刘家豪 04/15 22:58
27F:→ ChildX: 狗屎浅规则 04/15 22:58
28F:嘘 sinon0123: 自己球队历史看一看好吗 04/15 22:58
29F:推 xc091832: 上次爪被邦一局翻四分 = = 04/15 22:58
30F:推 starxls: 家豪好狂喔 04/15 22:58
31F:推 gtgra053789: 记得那个陈育什麽的丢完人 也一个捕手教练很狂 04/15 22:58
32F:嘘 Haruno: 以前跟着红中带队好几次都说不会这样下指令,被抓到了! 04/15 22:59
33F:→ JoeGibsonJr: 哪队出身的 不意外 04/15 22:59
34F:推 dogkorea5566: 富邦从开季到现在才得几分而已,说会拿十分就是要 04/15 22:59
35F:→ dogkorea5566: 嘴你而已 04/15 22:59
36F:推 CircusWorld: 讨厌潜规则 输那麽多分 一样要全力打好比赛才对 04/15 22:59
37F:→ sinon0123: 前几年被人大幅领先 对方盗垒 阿不就照丢触身球 04/15 22:59
38F:嘘 loCoal246: 史耐德:?? 04/15 22:59
39F:→ starxls: 说真的 才第三局就在潜规则也是很好笑 04/15 22:59
40F:推 menu1720: 满狂的 直接呛违反潜规则 04/15 22:59
41F:推 cc001225: 他好像很狂嘛XD 04/15 22:59
42F:→ jordan1227: 邦邦後面还有六局机会耶... 第三局就说不行真的太早 04/15 22:59
43F:推 realbezhemei: 我懂了 家豪哥是觉得自己队根本拿不了这麽多分 04/15 23:00
44F:→ realbezhemei: 觉得爪爪在虐泉 才不爽 04/15 23:00
45F:推 shakawang: 这句话,可以解读为邦邦就是故意的吗,那真的很....... 04/15 23:00
46F:推 lym0715: 讲什麽8分干麽跑 真的是出来丢脸的 04/15 23:00
47F:推 NK20000: 违反潜规则?要不要先写个潜规则的规章出来啊XDDDD 04/15 23:00
48F:推 everybody417: 黄色就是原罪 怎麽做都错 04/15 23:00
49F:推 dehu0519: 能不能跑是不是又要问纽维拉 04/15 23:00
50F:→ yang421: 没错呀~就算後来没得分也是8:6赢球~根本没有盗垒的必要呀 04/15 23:00
51F:推 penchiman: 邦邦变狂狂 04/15 23:00
53F:→ menu1720: 邦邦你这样呛 有点夸张 04/15 23:00
54F:→ JoeGibsonJr: 邦邦球技输人 球品也输人 乾脆解散吧 04/15 23:00
55F:→ lym0715: 打得烂还情绪勒索对手要放水手下留情 04/15 23:00
56F:推 bolu0401: 四月狂邦 04/15 23:00
57F:推 nakayamayyt: 邦邦最後得六分勒 爪八分根本就不稳 04/15 23:00
58F:→ rain0212: 所以富邦教练是承认下指令了?富邦教练下次可以先大声认 04/15 23:01
59F:→ rain0212: 输就不会误会了 04/15 23:01
60F:推 b19870204: 出来一次呛一次要 04/15 23:01
61F:嘘 KomeijiYuki: 所以日本浅规则是五局之後罗 04/15 23:01
62F:推 nickme: 狂狂你这样呛,有点太狂,富邦太狂。 04/15 23:01
63F:→ CircusWorld: 无论赢几分 都要全力抢分才是真正的职业精神 04/15 23:01
64F:→ wrb: 第三局就认输 你说的没错 我们是富邦悍将(挺 04/15 23:01
65F:推 gn1698: 打这麽烂还搞这些有的没的 丢人现眼 04/15 23:01
66F:推 qqstory: 不知道为啥看到948794狂 一直想笑 04/15 23:01
67F:嘘 qsxwdc: 象能,邦不能!懂? 04/15 23:01
68F:推 GivemeApen: 中职8分根本不够用 潜规则什麽啊 04/15 23:01
69F:嘘 hydroer: 这篇记者干麻帮富邦教练名自动消失? 别篇都写了 04/15 23:01
70F:→ nakayamayyt: 林KS也是不知道在那边凶什麽 04/15 23:01
71F:→ skullno2: 比旅长 懂哥还狂 有什麽好处 04/15 23:01
72F:推 benson96968: 某教练感觉就是个流氓 我以为走某人这队会好一点 04/15 23:01
73F:→ benson96968: 笑死 04/15 23:01
74F:嘘 abcnelson654: 玻璃心? 04/15 23:01
75F:推 kenny0111: 如果真是故意的,下指令的是刘家豪?那丘瓜是? 04/15 23:01
76F:→ s55510407: 富邦狂牛 04/15 23:01
77F:推 PowerMoney: 第三局也有潜规则 到底是谁写了这麽多潜规则 04/15 23:01
78F:推 dogkorea5566: 不过林威助也没有全错啦,哪有人第三局就在扯潜规 04/15 23:01
79F:→ dogkorea5566: 则的,乱七八糟 04/15 23:01
80F:推 c2578910: 结果上一次又是吱0.0 04/15 23:02
81F:→ CircusWorld: 还在玩潜规则 真的是过时的杀猪观念了 04/15 23:02
82F:→ lym0715: 每次呛潜规则 乾脆联盟开放认输 免得有些脸皮薄 04/15 23:02
83F:→ qqstory: 砸了就算了 冲出来还大小声 我也开眼界了 其他队至少还 04/15 23:02
84F:→ qqstory: 会否认不是故意的 04/15 23:02
85F:推 abc55322: 我倒觉得潜规则有必要,不然是要打多久 04/15 23:02
86F:推 SABA0: 说的好像也满有道理的 04/15 23:02
87F:→ lym0715: 不敢追分 还要对方不要这麽强 04/15 23:02
88F:推 Redkiss: 三局浅规则 笑死 04/15 23:03
89F:→ TristyRumble: 蛤那 我西门太狂啦 04/15 23:03
90F:推 NANAer: 所以这是承认是故意的喽 我就问 04/15 23:03
91F:推 alwaysstrong: 丘还跑去慰问江坤宇 应该是没下令砸人吧 04/15 23:03
92F:推 rain0212: 丘说没有,刘家豪气噗噗,教练团可以协调一下吗 04/15 23:03
93F:推 resbond: 潜规则的精神是落後方已放弃比赛 领先方还拚命抢分 04/15 23:03
94F:→ resbond: 所以通常都出现在比赛中後段 第一次看到3局就在潜规则 04/15 23:04
95F:→ aalittle: 说潜规则有必要的,可以啊,那就举个牌子投降不准跑不准逆 04/15 23:04
96F:嘘 hbk20491: alwaysstrong 笑死 球员有把总教练放眼里吗 跟教练下令 04/15 23:04
97F:嘘 LinBaoYan: 坐等之後又开始时空背景不同了 04/15 23:04
98F:→ MJL1822: 下次开放投降好了 没心要打还放球迷在那里看你们耍宝 04/15 23:04
99F:→ aalittle: 转好不好 04/15 23:04
100F:→ hbk20491: 有啥关系 自己就可以决定 04/15 23:04
101F:→ yuan5211: 乱七八糟,完全不懂刘冲出来干嘛 04/15 23:04
102F:推 DustinFu: 三局就不行开始砸人对得起球迷吗? 04/15 23:04
104F:推 jjam: 双盗垒送一个出局 不感恩还呛咧 04/15 23:04
105F:→ DustinFu: 自己先认输开启我就烂模式还敢狂 04/15 23:04
106F:推 yacoolgirl: 如果富邦教练真的有讲这些话,真D狂 04/15 23:04
107F:推 ghiting76914: 家豪 出来狂阿 04/15 23:05
108F:嘘 a12367227: 所以刘家豪是怎样 04/15 23:05
109F:推 hsienlee: 真的有这样说? 04/15 23:05
110F:推 rain0212: 潜规则又没什麽要丢就鼻子摸摸自己要跑的,但自己生气 04/15 23:05
111F:→ rain0212: 冲很好笑 04/15 23:05
112F:→ mangifera43: 教练这意思是你们已经放弃这场比赛+触身球是故意的? 04/15 23:05
113F:→ hans7192: 但丘总说不是故意的 04/15 23:05
114F:嘘 TCfisher: 爪就是规则 04/15 23:05
115F:推 king665714: 狂狂队 立大功 04/15 23:05
116F:→ sholin: 一些恶劣的潜规则该丢进历史灰烬了吧? 04/15 23:05
117F:嘘 arthurhsu123: 笑死 可悲球队 04/15 23:06
118F:推 s83106: 所以触身球真的是故意的罗XDDD 04/15 23:06
119F:推 menu1720: 丢人还呛人 很丢脸耶 04/15 23:06
120F:推 d147258: 才第三局差8分就不能盗垒,这也太孬了吧 04/15 23:06
121F:推 hahalily: 最後你们还不是得6分….. 04/15 23:07
122F:推 pony0411: 打3局休6局,福利好待遇佳,难怪气氛整个好起来 04/15 23:07
123F:嘘 sandemo: 自以为是日本人 就滚回日本去 04/15 23:07
124F:推 hirundo: 烂队阿 难怪连个TS都进不了 04/15 23:07
125F:→ prisonf: 这种教练富邦高层不用处理一下吗? 04/15 23:07
126F:推 hunng5: 爪酸别趁机引战? 04/15 23:08
127F:推 mangifera43: 丘总:欸不是欸 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麦欧北共 04/15 23:08
128F:→ kerorofrog: 最後是13:6 如果是8:0 可能演变成变8:6 不能跑? 04/15 23:08
129F:推 realbezhemei: 触身球是故意的已经不是重点了 04/15 23:08
130F:→ realbezhemei: 重点是不信任自己队能追回来 04/15 23:08
131F:推 JoeGibsonJr: 拿对手游击出气XDD 04/15 23:08
132F:推 qqstory: 棒球大联盟没看过喔 开局让10分的都被追平了 04/15 23:08
133F:推 heyhey0511: 爪宝呛人家心脏都能围巴了 假鬼假怪 04/15 23:08
134F:推 angel6502: 如果是8:6 我就问那前面局数是在浅几点的 04/15 23:08
135F:→ hunng5: 潜规则没有运动家精神 04/15 23:08
136F:→ angel6502: 789局你要这样玩还说得过去 才3局 04/15 23:09
137F:嘘 GaoYY: 才第三局耶 根本输不起 04/15 23:09
138F:→ sorrycar: 中职8分 一局可能就8分了 输了别一堆毛 难看 04/15 23:09
139F:推 dogkorea5566: 林威助故意找事激怒别人又是第一次,但是你三局就 04/15 23:09
140F:→ dogkorea5566: 开砸,只显得你蠢而已,比赖鸿诚还容易中计 04/15 23:09
141F:推 c2578910: 前一个呛潜规则的不就吱宝二军嘻嘻 04/15 23:09
142F:推 jrbobo: 刘家豪 鬼手两个下系下井 04/15 23:09
143F:→ rain0212: 潜刘教练说了算啊,凶成这样 04/15 23:09
144F:推 ted010573: 基本上我不反对大比分差时在後半场搞潜规则啦,歹戏拖棚 04/15 23:10
145F:推 ssss06: 所以送你出局数啦 04/15 23:10
146F:→ ted010573: 但是才第三局是在潜个什麽意思? 04/15 23:10
147F:推 bcwu: 富邦除了懂尊重还真的很狂 04/15 23:10
148F:推 jjam: 送出局加快时间 还生气咧XD 04/15 23:11
149F:推 Trystill: 富邦高层该排毒了吧 04/15 23:11
150F:推 jason1515: 我记得刘家豪起争议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04/15 23:11
151F:推 tmacfly: 看来你是完全不懂喔 04/15 23:11
152F:推 calvin0319: 连助瓜都知道台湾领先10分没什麽 04/15 23:11
153F:推 b70103: 如果8:6又要烧胜利组耶 是不能多拿几分让他们休息哦 04/15 23:12
154F:推 Chillz5566: 刘家豪从桃猿时期就有事各种冲第一了 04/15 23:12
155F:推 liafree: 不愧是吱吱出来的 04/15 23:12
156F:嘘 obrag: 我怎麽觉得黄衫军比较狂... 04/15 23:12
157F:推 leoncurry30: 听说今天林华韦在现场,应该会有采访吧 04/15 23:13
158F:推 IMCENTER: 这次爪酸也得推一下威助 04/15 23:13
159F:推 pony0411: 一个出局数换一分,狂邦还赚耶,不然都不知道那半局要 04/15 23:13
160F:→ pony0411: 搞多久了 04/15 23:13
161F:推 hsienlee: 砸人先出来呛就很不合理了吧XDDD 04/15 23:13
162F:推 niceright: 第三局就在潜规则你要不要乾脆请裁判直接裁定输球啊 04/15 23:13
163F:→ sorrycar: 比赛成立 五局前 随便盗没意见别扯一堆毛了 04/15 23:14
164F:推 Chillz5566: 「如果照他冲出来讲这种话,那他触身球就应该是故意 04/15 23:14
165F:→ dusted: 第三局就认输的退出职业环境好吗 04/15 23:15
166F:推 QQ101: 看看巴库都去当顾问了 季末你也差不多该走路了吧 04/15 23:15
167F:→ calvin0319: 不是第五局才冲出来吗 04/15 23:15
168F:→ Chillz5566: 的啊」笑死 逻辑大师 让对方直接自己承认 04/15 23:15
169F:→ sorrycar: 到89局赢一堆这种 别拖台钱OK啦 五局前有啥潜规则 04/15 23:15
170F:推 donedone776: 现在没品的都集中在一队,潜规则要小心喔www 04/15 23:15
171F:推 menu1720: 很狂的那一位的意思是 我邦追不上了 兄弟你不要得太多 04/15 23:15
172F:→ menu1720: 分 反正我邦也追不上 才三局 在那边.....在那边丢脸 04/15 23:15
173F:推 panhoho: 爪酸也觉得可以跑 04/15 23:16
174F:→ SCLPAL: 邦邦一局拿10分lol 04/15 23:16
175F:推 jjam: 根本没拖台钱 还加快比赛时间 04/15 23:16
176F:→ calvin0319: 第五局才冲出来一直在扯第三局就在潜规则== 04/15 23:16
177F:推 dusted: 五局冲出来质问人家三局的战术阿,笑死 04/15 23:16
178F:推 yanwe: 盗垒根本送头 还潜规则 04/15 23:16
179F:→ ssss06: 啊他在讲三局的盗垒啊 04/15 23:17
180F:→ dusted: 0319,我看你逻辑是很有问题 04/15 23:17
181F:推 ShaEric63ck: 很狂XDD 04/15 23:17
182F:推 menu1720: 就是三局时双盗垒啊... 04/15 23:17
183F:推 q77777892: 助总逻辑大师XD 04/15 23:17
184F:推 iwinlottery: 邦邦觉得他们不行 04/15 23:17
185F:嘘 e2612368: 邦+9 04/15 23:17
186F:→ ssss06: 看不懂家豪在讲什麽484 04/15 23:17
187F:→ calvin0319: 没事 看懂了 感恩 04/15 23:17
188F:推 bigtien6292: 邦+9 04/15 23:18
189F:推 niceright: 怎麽有人自以为很清醒结果被打脸XD 04/15 23:18
190F:→ aiglen: 富邦真的...潜个屁规则 04/15 23:18
191F:→ sorrycar: 所以教练是第三局就认证放弃比赛了吗 04/15 23:20
192F:→ MrYang: 前三局就在浅规则那富邦後面6分干嘛,直接投降输一输节能 04/15 23:20
193F:→ MrYang: 减碳啦 04/15 23:20
194F:推 bzbread: 第三局就在讲潜规则 = 第三局就认输,有点志气好吗? 04/15 23:22
195F:推 batistoota: 感觉好像刚海龟,高贵、了不起 04/15 23:22
196F:推 kenzi: 直接承认故意触身 有够没水准 04/15 23:23
197F:→ kenzi: 还故意跨局後才砸 真的很针对 04/15 23:24
198F:推 wayne5992: 他好像很狂嘛 出来很狂XDDD 04/15 23:24
199F:推 hotrain13: 丐邦真的有够废 04/15 23:25
200F:→ hotrain13: 3局就认输的球队 04/15 23:25
201F:推 DPP48: 哪有第三局认输,後面不是拼命追了6分回来。爪要是真的信 04/15 23:25
202F:→ DPP48: 邦邦比赛前半潜规则那套,松懈下来被逆转不就好笑了。 04/15 23:25
203F:推 avexgroup: 很狂嘛 04/15 23:25
204F:→ DPP48: 而且邦邦也没换野手上来投球,谁知道你有没有认输。 04/15 23:26
205F:嘘 straggler7: 不爽不要玩 04/15 23:27
206F:推 donedone776: 刘家豪要不要把潜规则的条例写出来啊www 04/15 23:28
207F:→ weakness: 生气对手太强 04/15 23:28
208F:→ hotrain13: 最後还得了6分,8分有很多? 04/15 23:29
209F:推 ss36: 所以邦邦一呛不就变向承认是故意的 邦自己越抹越黑吗? 04/15 23:29
210F:推 icou: 邦教练在那边该三小潜规则 但我觉得范不是故意的 04/15 23:29
211F:→ icou: 这根本是邦邦教练自己陷范於不义 04/15 23:29
212F:推 sesd: 是下令故意的话 联盟该做事了吧 丢的和指挥的都要禁赛了吧 04/15 23:30
213F:嘘 knight326: 才第三局哪来潜规则笑死 04/15 23:31
214F:推 lonzoslaker: 三局就要潜规则,下次会不会开赛前就潜规则了 04/15 23:31
215F:嘘 kkjjkkjj: 我看你的表现是真的不知道台湾棒球是甚麽呵呵 04/15 23:31
216F:→ kkjjkkjj: 就不要下次球队吃亏了在那边哀 04/15 23:32
217F:推 kukukuma: 狂威表示… 04/15 23:33
218F:推 qaaz: 楼上嘘k真是笑死人,表现怎样?冠军教头笑你无知而已。 04/15 23:34
219F:→ eatting0727: 家豪狂 04/15 23:35
220F:→ lonzoslaker: 你三局就在放弃讲潜规则,对得起自家球迷? 04/15 23:35
221F:推 testhaha: 三局也有潜规则?? 04/15 23:36
222F:推 jevoling: 领先10分照样跑啦!这麽爱搞潜规则有本事写进去手册啊 04/15 23:37
223F:推 s6525480: 影片都有了 那联盟不罚吗? 04/15 23:37
224F:推 ptt1st: 推文很多人看好邦邦有大分能力,怎还一堆人问邦邦怎麽救 04/15 23:38
225F:嘘 jessicadang: 三局就在浅规则??? 04/15 23:39
226F:→ dvnorlag: 这里就是台湾 不是日本 04/15 23:40
227F:推 NK20000: 所以触身球是故意的喔。。。 04/15 23:40
228F:→ hijodedios36: 日本比较温良恭俭 04/15 23:42
229F:推 hotrain13: 丐邦迷听见没,这队3局就摆烂了 04/15 23:42
230F:嘘 yamahaya: 拉基潜规则 都2022了还在上古时代喔 04/15 23:42
231F:嘘 sandemo: 助瓜害自己球员吃触身球 逼哀喔~ 04/15 23:43
232F:→ hotrain13: 我要是球迷,知道3局球队就摆烂路还不气死 04/15 23:43
233F:推 fivehao: 这事情後富邦真的观感越来越差 04/15 23:43
234F:→ gyhua: 三局8分别队是有可能逆转啦 但这队…… 04/15 23:43
235F:→ puszta: 对自己很没信心耶......觉得落後就不会得分耶 04/15 23:43
236F:→ nikidd: 怎麽跟骂26=塔x班的感觉一样 04/15 23:47
237F:推 ken8353: 可怜的刘家豪生涯先发次数比清板凳次数还少记者根本叫不 04/15 23:50
238F:→ ken8353: 出名字XDD 04/15 23:50
239F:推 jeff830621: 还是我们下次三局富邦直接mercy rule 04/15 23:50
240F:推 mlb99551155: 爪牛棚 烂啊 04/15 23:52
241F:推 pchunters: 人家都举白旗了,还这样 04/15 23:57
242F:推 ui: 邦邦输到连打球都不会了吗? 04/15 23:57
243F:推 yaieki: 结果富邦後来也打六分 前三局拿八分根本不稳啊 富邦这种旅 04/15 23:57
244F:→ yaieki: 外球员多的球队怎也充满陈腐 04/15 23:57
245F:推 tw168: 自己主动换野手上来投我就信你认输啦 04/16 00:00
246F:→ tw168: 3局8分还不够call game勒 04/16 00:00
247F:推 mim5566: 刘家豪这咖球员时也打的不怎麽样 04/16 00:02
248F:推 haleyye: 台湾8分还就真的不稳 04/16 00:04
249F:→ akialan2020: 小心发言,邦宝会检举哦 04/16 00:06
250F:→ OAKIE: 威渍大概有记取阪神开幕战教训 04/16 00:06
251F:→ ray0305: 一局可以拿9分 你说三局8分够不够用 04/16 00:07
252F:→ lokoo: 助总没呛家豪几梯的...... 04/16 00:07
253F:嘘 j87: 林威助是哪里人? 04/16 00:13
254F:推 sincere77: 说潜规则的那富邦3局後是不是该主动放弃打击和得分? 04/16 00:13
255F:推 jun2046: 汪! 04/16 00:14
256F:推 pjharper: 不跑那局是要打多久... 04/16 00:16
257F:推 Cohlint: 要第三局就潜规则比赛,那你富邦後面追6分是追怎样的? 04/16 00:16
258F:→ Cohlint: ! 04/16 00:16
259F:嘘 lajingchi: 家豪什麽咖 04/16 00:19
260F:→ lajingchi: 最赌烂富邦 04/16 00:19
261F:嘘 Ronwill955: 垃圾烂邦可以直接弃权 这样就不会被潜规则了 04/16 00:19
262F:推 guowei616: 狂邦 04/16 00:21
263F:推 Gotham: 血流成河 04/16 00:21
264F:推 GCBTWA: 象能你不能 赶快解散收掉吧 04/16 00:24
265F:推 Shume: 台湾棒球一局得十分都不意外了,才八分就一副认输样,真丢 04/16 00:30
266F:→ Shume: 脸 04/16 00:30
267F:嘘 dudu28: 送一个出局数还不好喔~不然那局要打多久~低能 04/16 00:30
268F:推 FCIA: 其实潜规则意思就是没有绝对啦,只不过要这样羞辱人後果自负 04/16 00:34
269F:→ FCIA: 就是,但我看威助也没在怕就是了...毕竟他现在比较需要胜利 04/16 00:34
270F:推 jason050117: 可怜 觉得自己还不够丢脸 恼羞潜规则 04/16 00:35
271F:推 CT0958: 在那叫什麽 04/16 00:35
272F:推 paul51110: 爪酸好可怜 这样都还要找点酸 真辛苦 04/16 00:40
273F:推 jun2046: 刚看访问威柱没有特别情绪啊,记者引战喔xd 04/16 00:41
274F:推 Osakayo81: 烂队打不赢还在那怪人? 04/16 00:45
275F:嘘 Yelich: 无聊 04/16 00:47
276F:嘘 f7i69: 你邦保证全部自杀棒 就不跑 04/16 00:53
277F:推 trogtor: 指令不会是家豪下的吧? 04/16 00:56
278F:推 timyo821104: 把握每次得分的机会才是职业棒球啊!不要一直旧思维 04/16 00:57
279F:→ timyo821104: 好吗 04/16 00:57
280F:→ allenlee6710: 嘘潜规则 04/16 00:59
281F:推 gp03dan: 狂气 04/16 01:00
282F:推 ksxo: 和当年弹球时代LM打过 根本没有领先几分这种事 04/16 01:18
283F:推 ps00882288: 狂新闻有素材了 04/16 01:21
284F:推 rf13524688: 死鬼手+某教练,人品真的可怜 04/16 01:49
285F:嘘 hbl886644: 中职以後三局领先八分直接扣倒好了 04/16 01:49
286F:推 dido0208: 三局就在讲潜规则,烂死了 04/16 01:52
287F:→ dido0208: 根本自己承认故意触身 04/16 01:53
288F:嘘 cityhunter04: 越烂的教练,越会找舞台瞎搞 04/16 01:53
289F:嘘 j198811: 棒球就一堆智障浅规则啊!又不是像计时比赛有垃圾时间, 04/16 02:07
290F:→ j198811: 九局下追个10分都有能,干嘛要放水 04/16 02:07
291F:→ wsjerry: 才三局就在讲潜规则 这是在宣告提早认输吗? 04/16 02:13
292F:推 Anikk: 从现在起 开启 没有潜规则的时代!!! 04/16 02:28
293F:推 chachaemail: 就是这样啊,就是故意丢的,希望你学会了。不然下次 04/16 02:44
294F:→ chachaemail: 派日本教出来的阳大哥上场投,不信你不怕 04/16 02:44
295F:推 xmoonlight: 正向的力量 04/16 02:48
296F:→ transfigh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起来! 04/16 03:18
297F:推 gentleman317: 太狂啦 04/16 03:53
298F:嘘 a0561349: 对啦就台湾落後还在搞潜规则 快点让台湾棒球领先全球 04/16 05:57
299F:→ a0561349: 快点连署导正这种烂东西 快哦快哦 04/16 05:57
300F:推 a1len: 狂邦4我www kong落去 kong落去 04/16 06:26
301F:推 tetsu1210: 没品的万年烂队 04/16 06:41
302F:推 pili30155: 果然是故意的 04/16 06:41
303F:→ hsiehhsing: 难怪国际赛输球 04/16 06:47
304F:推 roy19951027: 爪酸加油好吗 04/16 06:50
305F:推 albert0208: 潜个屁 死老人文化 04/16 07:22
306F:→ Urbina: 1局有可能拿10分 那就整场都别讲潜规则 04/16 07:27
307F:推 jimmy1688: 威助讲的也没错啦,前半不该有潜规则 04/16 07:58
308F:→ inoce: 砸人就是垃圾 04/16 08:35
309F:→ linahou: 7局前继续拿分我可以接受 3局真的太扯 04/16 08:39
310F:推 satonoo: 三局就认输了 真狂 04/16 08:48
311F:→ ji394tb: 失误一堆还好意思丢人 爪牛棚不稳 多得分很合理啊 04/16 08:50
312F:推 mobileip: 89精神 04/16 08:57
313F:推 hchs31705: 潜规则XD 臭老人 04/16 09:54
314F:推 shuttlecocks: 富邦真的……好好改革一下再来玩吧 04/16 10:22
315F:推 jaeschen: 威不懂正常,又没在台湾打球过 04/16 10:48
316F:推 abcd5136: 这队没救了 04/16 11:39
317F:推 atzer2002: 中职那麽欢乐 八分也随时会翻 潜三小规则啦 04/16 13:18
318F:推 Jyeva: 兄弟牛棚不稳,威助要多拿分 根本合理 04/16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