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hpsh ()
看板Baseball
标题[问题] 李宗贤现在应该先练棒子还是守备?
时间Fri Apr 15 22:39:30 2022
先练棒子
前有四爷案例 调离游击可能有机会打击长回来 毕竟守备压力减轻
反正富邦有棒子 应该位子不会少
而且我记得他进职棒是三垒手 後来硬要他逆练SS
前面就有一个高国麟血淋淋的案例的 他继续站游击只会更惨吧?
继续练游击
不知道怎麽练 下二军练吗? 他现在已经完全没自信心了吧
看他今天3E走下场那脸 都快崩溃了
後面又看江少庆在上面被搞9分非自责分 明後天大概也暂时不会让他上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213.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33573.A.19A.html
1F:推 akuan1014: 先下二军 04/15 22:39
2F:→ NTUST: 练习投履历 04/15 22:39
3F:推 CCFbest: 练失业後的第二专长吧 04/15 22:40
4F:→ NTUST: 走下场哪有快崩溃,他失误之後最爱笑了 04/15 22:40
5F:推 JoeGibsonJr: 先下二军 04/15 22:40
6F:推 macbook12: 他的打击 没办法站中线的话 基本上就是二线球员 04/15 22:40
7F:→ jimmy885: 守备先练回来吧,基本的耶 04/15 22:40
8F:→ eddy12357: 台钢收 04/15 22:41
9F:推 b19870204: 应该守3垒 04/15 22:41
我是觉得他应该放弃守ss回去3B 看至少棒子能不能回来一点
10F:推 SlamKai: 518熊班 04/15 22:41
11F:推 steffihsueh: 先下二军 04/15 22:41
※ 编辑: applehpsh (1.34.213.58 台湾), 04/15/2022 22:43:06
12F:→ GivemeApen: 先练习骑车吧 之後可以去熊猫 04/15 22:41
13F:推 Hard4Love: 打开1111跟104好好想着未来怎麽走了 04/15 22:41
14F:→ NTUST: 没办法站中线基本上就是河滨公园见了啦,还二线球员咧 04/15 22:41
15F:→ hsienlee: 先注册商标,然後开粥店 04/15 22:41
16F:推 pigyang0313: 写履历到KBO:尻过米兰达两只 04/15 22:41
17F:推 jkl852: 继续减重 当中职减重第一人 04/15 22:41
18F:推 iamjojo: 前几年游击守的不错 已经不是位置问题了 04/15 22:42
19F:→ yang421: 有人说过..你只要棒子够大~教练就会帮你找守位..知道吗? 04/15 22:42
20F:推 SAGIL0125: 练脑&EQ 04/15 22:42
21F:推 abc55322: 三垒怎麽抢得过其他人 04/15 22:42
22F:→ jimmy885: 他要练打击还不如等联盟换球,打击就那样了要练什麽 04/15 22:42
23F:推 cnconnhc: 练习职训局课程吧,以後找工作才有一技之长 04/15 22:43
24F:推 HaiTurtle: 写履历 打开104 04/15 22:43
25F:推 NowQmmmmmmmm: 先坐板凳 04/15 22:43
26F:推 wakayama: 脑 04/15 22:43
27F:→ abc55322: 富邦是牌子够大吧 04/15 22:43
28F:嘘 littledoges: 练习煮粥 04/15 22:43
29F:推 kenny0111: 先练要好好珍惜 04/15 22:44
30F:推 sahel: 先坐车去二军 04/15 22:44
31F:推 garciaparr: 一开始打弹力球 以为打职业真简单 等换回来 完全露馅 04/15 22:44
32F:推 abc53: 让王胜伟先发吧 04/15 22:44
33F:推 tecky378: 练演技 去当笑星 反正他短打失败也笑 失误也笑 04/15 22:44
34F:推 DarkKnight: 脸还可以 可以去演艺圈 直播界 04/15 22:44
35F:推 pl726: 准备投履历跟面试 04/15 22:44
36F:推 joe51408: 练带啦啦队吧 04/15 22:45
37F:推 maxLOVEmimi: 很赌烂他 想看王拔先发 04/15 22:45
38F:推 louis82828: 还有那张帅脸 真的不行可以去找他好友曹佑宁 04/15 22:45
39F:→ flykind: 下去二军 别再上来 可以两个都练 练到退休 04/15 22:45
40F:推 FRANKYCHang: 去年一个月还领26万结果看起来还像新人 04/15 22:45
41F:推 sussj: 可以参加全明星运动会第四季 04/15 22:46
42F:推 qazzaq42: 滚 04/15 22:46
43F:→ rpm0914: 练口条转主持 04/15 22:46
44F:→ JoeGibsonJr: 把球场当摄影棚 04/15 22:46
45F:推 ccl007: 逆练再怎样还是比较少见 大部分是游击转居多 不然吱吱当年 04/15 22:46
46F:→ flykind: 棒球这运动 难度太高了 换一个可能海阔天空 04/15 22:46
47F:→ petshopboys: 二军一堆人可以替换啦 04/15 22:47
48F:→ ccl007: 干嘛囤一堆游击 还不就游击不行还可以塞其他位置 04/15 22:47
49F:推 OrniG: 准备参加全明星运动会 04/15 22:47
50F:→ a4268139: 先去第四季全明星 04/15 22:47
51F:→ dslite: 练团康吧 04/15 22:47
52F:推 JXman088102: 先拿MVP 04/15 22:47
53F:→ tecnniv: 快点报名全明星运动会第四季 现在还来得及 04/15 22:47
54F:→ flykind: 搞好阿努离开 转应援团 04/15 22:47
55F:→ flykind: 刚好 04/15 22:48
56F:→ sinonpower: 因为不是虾兵蟹将 跟球队现在这种气氛不合 转队吧 04/15 22:48
57F:推 ssyusszy: 练控卫改打富邦勇士 04/15 22:48
58F:推 ccl007: 不要说种花职棒这种1A等级 MLB游击不行就换位置也不少 04/15 22:49
59F:→ cdcf: 表情包一哥 04/15 22:49
60F:→ jzzy: 练羞耻心最佳解 04/15 22:50
61F:推 k66004zx: 被释出还可以去味全或台钢 没那麽严重 04/15 22:51
62F:推 wih1007: 跟耐斯哥练练两人三脚上综艺节目吧 04/15 22:52
63F:推 kamihio: 先开求职网 04/15 22:53
64F:推 ted010573: 练守备吧,队上能打不能守的太多了不缺他一个 04/15 22:53
65F:推 fakeoldboy: 减重啊 新闻不是说他体脂才5% 04/15 22:55
66F:推 blairchief: 我不是坏人 认真说 先去重训 04/15 22:57
67F:→ blairchief: 然後去心理谘商 聊一聊对职棒是否还有热情 04/15 22:57
68F:推 kellyhaung: 参加全明星运动会4 04/15 22:59
69F:推 howie00215: 很棒欸 接棒小曹 偶数季都有一个打过棒球的 赞赞 04/15 23:01
70F:→ campdkny: 先练笑容啊 不然怎麽陪旅长 04/15 23:05
71F:→ arthurhsu123: 练跳舞 04/15 23:07
72F:推 crusaders811: 他以前守备不错啊,怎麽现在变这样 04/15 23:07
73F:→ inb: 原本好好的三垒守好,说不定可以长成王威晨,硬要练游击就变 04/15 23:10
74F:→ inb: 这样 04/15 23:10
75F:推 QAZQWESDX: 他动作就不像一个游击手 富邦硬要他守 04/15 23:11
76F:推 pzhao: 先练习炸鸡排 04/15 23:11
77F:→ fattor: 28岁了还练什麽 转成投手练蝴蝶球吧 04/15 23:11
78F:→ nyyjeter8: 看来迟早去 运动会报到 04/15 23:11
79F:→ QAZQWESDX: 找洋炮还找重复位置的 整队都塞在角落守位 中线放给他 04/15 23:11
80F:→ QAZQWESDX: 烂 04/15 23:11
81F:推 Mulsanne: 先学炸鸡排 或是煮牛肉面 04/15 23:13
82F:推 Spade: 练应援 接下阿努位置 04/15 23:18
83F:推 steany: 先学卖面 卖便当 04/15 23:18
84F:→ heacoun: 先抓头发 04/15 23:23
85F:推 sawkuanwoo: 他的棒子哪能站三垒阿,释出吧 04/15 23:23
86F:推 shihweng: 练外野吧 邦外野还有位置 04/15 23:24
87F:推 bluemanhaha: 先下去 04/15 23:28
88F:推 kkk242526: 球来就怕 04/15 23:29
89F:推 kragkun: 练习转职 04/15 23:32
90F:推 sinonscott: 这种守备不如再叫高国麟回来守至少还有棒子 04/15 23:36
91F:→ johnbill: 爬电线杆 修水电 银行法 04/15 23:36
92F:推 skipjack: 先顾小孩 换尿布拍嗝 04/15 23:41
93F:嘘 Starvinsky: 练习开车当运将吧 04/15 23:43
94F:推 xcv591: 不忍嘘 好惨 04/15 23:44
95F:推 yamahaya: 练煮粥吧 以後可以开粥店 04/15 23:46
96F:嘘 ALIENKUO: 去接阿努啦啦队位置吧 04/15 23:52
97F:→ mioloveme: 先滚去二军搞笑 04/15 23:53
98F:推 mlb99551155: 一场而已 04/15 23:55
99F:推 witness933: 先把米兰达找回来巴 04/15 23:55
100F:→ hotrain13: 28了 04/15 23:56
101F:推 terryiory: 练习写自传,找工作自传很重要 04/15 23:58
102F:推 dogville: 他以前站3B时打击有很好吗? 转SS是帮他找位子 04/16 00:15
103F:推 tk12431: 新北禾联收 04/16 00:29
104F:→ leo960164: 先找一份其他工作了吧 04/16 00:45
105F:推 cufa: 练习转职後的技能 04/16 00:45
106F:推 pkajames: 好惨 04/16 00:46
107F:推 loveloser: 这守备比josh家的窗帘还破啊 04/16 00:57
108F:推 yaieki: 煮咸粥技术 04/16 01:14
109F:推 BaGaJohn5566: 先下二军吧 04/16 01:20
110F:推 gaeaking: 练应援 加入富邦Angels 04/16 01:27
111F:嘘 cityhunter04: 他不守SS,谁来? 04/16 01:49
112F:→ z030060374: 练跳舞 04/16 04:06
113F:推 mix5172000: 都不行可以引退 04/16 07:19
114F:推 TaiwanKimchi: 先学怎麽抱小孩吧 04/16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