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8880333 (哇哈哈哇啦)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中职33年失误塔 ~04/15
时间Fri Apr 15 22:30:59 2022
-
李宗贤
陈重羽
李宗贤 潘志芳
姚雨翔
李宗贤 王威晨
+0 邱 丹
林子豪 李宗贤 潘志芳 刘基鸿 张闵勋
5F 林靖凯 李建勲 江坤宇 布里悍 狂 威
林岱安 李宗贤 岳东华 李凯威 林 立
林靖凯 林益全 王威晨 石翔宇 王跃霖
陈重廷 林益全 李振昌 李凯威 林承飞
苏智杰 王胜伟 岳东华 石翔宇 林 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统 一 富 邦 中 信 味 全 乐 天
已赛 8 8 9 7 8
失误数 8
9 8
6 7
场均 1.00
1.13 0.89
0.86 0.88
阿花咸粥快要开幕了
但感觉要先去二军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22.18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33062.A.AD5.html
1F:→ greentea1205: 宗贤工程行 04/15 22:31
2F:→ jimmy885: 可以开咸粥铺了吧 04/15 22:31
3F:推 glenliu: 富邦顶楼加盖还是楼中楼 04/15 22:31
4F:推 jiss555: 阿忠咸粥 04/15 22:31
5F:推 DoncicInPTT: 李宗咸粥 04/15 22:31
6F:→ zetazko: 咸粥扫榜 04/15 22:31
7F:推 jzzy: 丘总的最爱 怎麽舍得让他孤独一人去二军…. 04/15 22:32
8F:推 leegogo: 竞争激烈 04/15 22:32
9F:嘘 stoke4096: 李宗贤一个人要盖几栋 04/15 22:32
10F:推 j3307002: 李宗咸粥xd 04/15 22:32
11F:→ johnwu: 宗贤营造公司? 04/15 22:32
12F:推 kukukuma: 五E探长 04/15 22:32
13F:推 bluewolfzeus: 兄弟今年守备真破 04/15 22:32
14F:→ ts1993: 4连盖 04/15 22:32
15F:推 jio846: 李家家族企业 04/15 22:32
16F:→ jzzy: 这粥好咸喔 04/15 22:32
17F:推 ssss06: 才打几场5e也太扯 心态会崩吧QQ 04/15 22:32
18F:推 JW1982: 真的移动城堡 04/15 22:32
19F:推 q77777892: 真的李粥咸了~’“~ 04/15 22:32
20F:→ pikaaco: 已经可以自己盖一间了 04/15 22:32
21F:推 GivemeApen: 丹丹失误了QQ 04/15 22:32
22F:→ leekt52: 昔有3P贤 今有3E贤 04/15 22:33
23F:→ bluewolfzeus: 去年几次开建设公司啊? 04/15 22:33
24F:→ shields5566: 不简单啊 个人失误是球队胜场五倍 04/15 22:33
25F:推 d147258: 今天申没接好让许基宏上二垒那球不算失误喔? 04/15 22:34
26F:推 hyjoly: 5E1H 不拿棒子不戴手套上场的男人 04/15 22:34
27F:推 CMPunk: 厉害了花贤 04/15 22:34
28F:推 aobocodo2004: 咸粥XD 04/15 22:34
29F:推 aa97531aa: 珍惜工程行 04/15 22:34
30F:推 menu1720: 李宗贤现在应该心态崩溃 今天看他走下场还是觉得有点不 04/15 22:35
31F:→ menu1720: 忍 哎呀 好好练球啦 04/15 22:35
32F:→ louis82828: 这粥好贤 04/15 22:35
33F:推 dgq75148: 爪二垒也是惨 04/15 22:35
34F:推 z810638: 要珍惜李宗贤这样的球员…谁讲的我忘了~ 04/15 22:35
35F:推 j19980412: 没打几场5E?太夸张了吧 04/15 22:35
36F:推 maxLOVEmimi: 失误比安打多五倍的男人 04/15 22:35
37F:推 ssss06: 潘今天那个失误很没必要啊 04/15 22:35
38F:推 zetazko: GOAT当大满贯看已经是GOAT惹 04/15 22:36
39F:推 hyjoly: 根本不值得同情阿 开季到现在状况一直很烂 真的不知在干嘛 04/15 22:36
40F:推 rich830502: 红中讲的阿 04/15 22:36
41F:推 Seadolphin: 我爪守备出状况通常是崩盘的前奏 @.@ 04/15 22:36
42F:推 ccl007: 第一次失误就笑不出来了 几乎没有手感可言 以往种花职棒 04/15 22:36
43F:推 vt1009: 林立有点多但是靠棒子道歉 04/15 22:36
44F:推 abc55322: 笑死,一个人占全队破半的E 04/15 22:36
45F:推 c2578910: 李记咸粥准备开张 04/15 22:36
46F:→ prisonf: 看起来咖啡秀没甚麽用阿 04/15 22:37
47F:→ JASONZOU: 爪今天失误的位置其实是SS,但超级无谓是真的 04/15 22:37
48F:→ haogo: 要珍惜 04/15 22:37
49F:推 JW1982: 中职》叶君璋:台湾应该珍惜李宗贤这类球员 04/15 22:37
50F:推 alwaysstrong: 有啥好不忍的 要同情他之前先同情一下江少庆好吗 04/15 22:37
51F:→ ccl007: 最为人诟病的高难度做得好 可是後面要高难度趋前横向也GG 04/15 22:37
52F:→ rich830502: 阿原来是小叶讲的 我记错了抱歉 04/15 22:37
53F:→ Seadolphin: 原 PO ..李宗贤建照已经通过了!麻烦动土~ 04/15 22:38
54F:→ ccl007: 洋投看到内野这样不忍苛责 04/15 22:38
55F:→ JASONZOU: 本垒完全抓不到後面的跑者也准备停了,结果传本垒传坏了 04/15 22:38
56F:→ a7788783: 没记错花贤本季5E了吧? 04/15 22:38
57F:→ k33536: 地基应该往下盖吧XDD 04/15 22:38
58F:推 ysc1213: 全富粥庄 04/15 22:38
59F:推 eddy12357: 珍惜 04/15 22:39
60F:→ jimmy885: 这是职棒不是三级,是李宗贤自己要准备好而不是同情他 04/15 22:40
61F:推 g8g89g8: 一天盖三楼外加四连盖 04/15 22:40
62F:推 JASONZOU: 不用记啊,这篇整理不就有资料了 04/15 22:40
63F:推 jjam: 小叶讲的啦 洪中根本没讲 怎麽一直背锅XD 04/15 22:41
64F:推 okpk3: 丹丹汉堡 04/15 22:42
65F:推 andy8105: 邱丹的晚餐-丹丹 04/15 22:46
66F:推 hdotistyle: 宗贤咸粥 04/15 22:47
67F:→ tecnniv: 宗贤花园率先开张!!!!! 04/15 22:48
68F:推 nastycurry: 李宗咸粥太好笑 04/15 22:51
69F:→ daniel1344: 帽子戏法 04/15 22:51
70F:推 shirleyA: 花贤建设该开盖了吧 04/15 22:51
71F:推 janems: 李宗贤要独立出来吧 XDDD 04/15 22:53
72F:推 rochiou28: 看了好饿 04/15 22:54
73F:→ MJL1822: 李粥咸XD 04/15 23:00
74F:推 asas6122: 5E新建案该过了吧 敲碗敲碗(X 04/15 23:05
75F:推 ivery2266: 5E的咸粥,真的心态崩溃 04/15 23:06
76F:推 godmanntut: 花贤是大包商吧 04/15 23:16
77F:推 taiwanstrike: 五层了欸 可以开工了 04/15 23:17
78F:推 alonelykid: 宗贤营造 04/15 23:17
79F:推 sttyuio5083: 虾花辉一起去二军走走 04/15 23:30
80F:→ F299: 打八场5次失误 职业的 笑话 04/15 23:35
81F:推 scottkobe: 熟悉的失误中职回来了,单场比赛两三次失误没关系可道歉 04/15 23:44
82F:→ AlvaroMorata: 5失误 厉害了 04/15 23:46
83F:→ moeliliacg: 5个失误 可以开建案了吧 04/16 00:27
84F:推 yaieki: 啧啧李宗贤也太多了 04/16 00:31
85F:推 a29864588: 李记贤粥开张 04/16 01:59
86F:推 stephen0421: 个人建案要开张了吗XD 04/16 02:15
87F:→ JimmyBlue: 邱丹有够冤枉….. 04/16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