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ST (国立金城武科技大学)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富邦高层到底看上丘瓜什麽
时间Fri Apr 15 21:31:12 2022
不想再以丘总或哈林称呼他了
真的很烂
虽然帮红中洗白大可不必
他在富邦的成绩也不是及格的
但球团既然赶走红中了
怎麽会找一个更差的来啊
投手调度不行、打线安排不行
只会让早就证明不行的选手上场
让他用行动告诉你他的下限到底在哪里
新闻就是教练还要加油球队气氛很好
欸大哥
职业比赛不是看你气氛好的人拿冠军耶
河滨公园假日盃气氛也很好啊
他们怎麽没有打职棒?
大家很爱讲丘是邦迷自己要的
没有好吗邦迷没有觉得丘>红中
而且丘从来不是什麽评价特别好的教练吧
(再次强调没有要洗白,请红粉自重)
气氛野球不能当饭吃啦
到底富邦高层看上他什麽啊
有八卦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2.1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29474.A.225.html
1F:推 oliverchamps: 至少进个季後赛04/15 21:31
2F:推 Inazuma: 珍惜吧04/15 21:32
3F:推 kukukuma: 准备荣升顾问04/15 21:32
4F:→ DFTT: 就是要气氛好啊04/15 21:32
5F:→ oliverchamps: 储备顾问04/15 21:32
6F:→ Biggg: 找来砸昔日战友比较不会被战04/15 21:32
7F:→ yurian: 就自己人啊 都是蛇出身的04/15 21:32
8F:推 freezee: 老板可能想转卖了04/15 21:32
9F:推 a135791258: 棒协派找的人长这样很正常八04/15 21:32
10F:推 bban7225: 气氛04/15 21:32
11F:嘘 tony1010: 为何不是球员问题,换这麽多教练了04/15 21:32
因为明显有更好的球员可以用
但丘瓜不知道在干嘛
12F:推 jim307prin: 会珍惜老将跟李宗贤这类球员04/15 21:33
13F:→ Inazuma: 让我们取名叫做珍惜!04/15 21:33
14F:推 Nuey: 好人丘哥悍将球员一致好评新教头 有新闻的 球员觉得好就好==04/15 21:33
15F:推 tomoveon: 我觉得他比较偏第二人的感觉 不能当主角的那种04/15 21:33
16F:→ yurian: 以前的领队没有自己的人马 但是现在的领队有04/15 21:33
17F:推 allen870728: 薪水拿比较少04/15 21:33
18F:推 qqstory: 喜欢挖冠军队教练04/15 21:33
19F:推 Shin722: 你 没 看 到 气 氛 狠 好 吗?04/15 21:33
20F:→ yurian: 他就不适合当头04/15 21:33
21F:→ tomoveon: 我爪迷是舍不得04/15 21:33
22F:→ kbytchen: 笑了 教练都换几个了04/15 21:33
23F:推 haogo: 人和 气氛佳 04/15 21:33
24F:嘘 Senga41: 我倒觉得不要再骂总教练了 很明显问题不是教练 04/15 21:34
阵容排成这样问题还不是教练啊
可以用的球员很多都比他派上场的好耶
25F:推 hcastray: 气氛 04/15 21:34
26F:→ MAX777: 球迷都邦邦问题根本不在教练,只有高层还看不到 04/15 21:34
27F:→ MAX777: 都知道 04/15 21:34
28F:嘘 userYuEyUe: 怎麽不问红中怎麽会走 04/15 21:34
29F:→ userYuEyUe: 邦这批球员就这样了还在管教练是谁04/15 21:34
30F:推 maxLOVEmimi: 因为红中会起争议04/15 21:34
31F:嘘 BlairWang: 红明显 很简单 看在他肯来04/15 21:34
32F:→ basala5417: 人和 04/15 21:35
33F:推 xengoku: 反正都输多 不如找个气氛好der 04/15 21:35
34F:→ BlairWang: 那时的时空 谁想来接邦总教 04/15 21:35
35F:推 isaa: 跟球员麻吉麻吉的阿,你没看到他还没进就跟80老大先拜码头了 04/15 21:35
36F:嘘 qweraakk: 所以要怎样才算及格?带一陀x拿到冠军吗? 04/15 21:35
富邦阵容要拿冠军真的还早
但你带成这样真的不容易耶
37F:→ a740125: 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挖走人就好 04/15 21:35
38F:→ jimmy885: 林校长爱将呀 04/15 21:35
39F:→ allen32524: 找个最人和的 04/15 21:36
40F:推 avexgroup: 赢球会请咖啡 04/15 21:36
41F:推 OriOri: 不就-7 +4 04/15 21:36
42F:→ arthurhsu123: 问就是气氛 04/15 21:36
43F:→ driftfirn: 你怎麽不问邦邦高层和球迷是看衰红中什麽04/15 21:36
44F:嘘 ani060710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4/15 21:37
45F:嘘 czars: 明显球员问题比较大好吗… 04/15 21:37
啊有问题的球员你干嘛让他上场
虾辉花懂通通下去啊
连球员能不能用都看不出来吗
46F:→ h1y2c3y2h1: 林的人 04/15 21:37
47F:→ k33536: 人和 但是想赢还是找没人情负担的洋总仔吧 04/15 21:38
48F:嘘 brian455461: 又要斗总教练罗 04/15 21:38
49F:推 freezee: 富邦自己高层就烂 找了领队也烂 教练能好到哪呢 04/15 21:38
50F:推 bobobo262626: 换了那麽多个教练该知道问题在哪了吧 04/15 21:38
我就说了富邦要战绩真的还早
但真的不要换一个这麽差的耶
51F:推 yaieki: 人和 04/15 21:38
球团要票房要赢球,找人和要干嘛
52F:推 ding0214: 524认证的好教练你敢嘴04/15 21:39
53F:嘘 bread220: 其实我真的不懂邦迷要怎样的教练欸,你要不要叙述一下想 04/15 21:39
54F:→ bread220: 要怎样的教练? 04/15 21:39
不要让没有希望的老人卡着还越打越前面
55F:→ wahaha888: 这种一局3E的,红中当晚就叫他去二军报到了吧 04/15 21:39
在桃猿时期应该是
富邦时期不一定
56F:推 tony51905: 开同乐会啊 04/15 21:40
57F:推 hobbes: 虾辉全,不是每年都慢热吗? 04/15 21:40
58F:推 jzzy: 好了啦 说球员有问题的别帮丘瓜洗白好嘛 有够难看的!一个只 04/15 21:40
59F:推 jjam: 我爪连亚他都在加人和 看上能进季後赛04/15 21:40
60F:→ jzzy: 会打鸟飞内滚的人还能一直排他上场?这不是丘有问题不然是谁04/15 21:40
61F:→ jzzy: 有问题啦!还在说球员有问题来洗白丘总?明明就是两个都有问04/15 21:40
62F:→ jzzy: 题硬要说成只有一方有问题?硬拗也不是这样好嘛!04/15 21:40
63F:推 DPP48: 可能比较想要跟派对咖一样的总教练 04/15 21:41
64F:→ vt1009: 记者都敢写休息室垂帘听政禁五局前短打,总a是谁根本没差 04/15 21:41
65F:→ vt1009: 要让球员爽的不爽弄掉你 04/15 21:41
66F:推 realmarmot: 乖04/15 21:41
67F:嘘 tecky378: 您认为怎样的总教练带这批球员才到所谓及格的分数?04/15 21:41
老人不会再变强了
为什麽不让明明打得更好而且还有成长空间的球员上场?
68F:推 lovesinker: 亚了很多年经验丰富,TS被大饼逆转04/15 21:42
69F:推 sonic37: 只要制服组那群人,爱用老将不换血 ,几百个教练都不够换04/15 21:42
那要教练干嘛?
70F:嘘 alex77916: 那你觉得要换谁嘛04/15 21:43
我又不是球界人士,找个会让强的上场的人啊
71F:推 gg4mida: 虾辉全以这几年来说,慢热的只剩全。另外两个一个盲炮一04/15 21:44
72F:→ gg4mida: 个打击没救了04/15 21:44
73F:嘘 bread220: 没有用老人然後战绩烙赛,你可以接受吗?如果可以,那红04/15 21:44
74F:→ bread220: 中战绩烙赛你为什麽不能接受? 04/15 21:44
去年红中放推练新人多少人称赞啊~
75F:推 Senga41: 邦迷最爱的是阿锣吧 最怀念他的年度第一 XD 04/15 21:44
76F:推 bunbunbun: 没有表情包 04/15 21:45
77F:推 adana: 人和野球 胜负其次 04/15 21:46
78F:→ Nuey: 因为教练是必要的啊 请问哪一个联盟允许球队没教练的== 04/15 21:46
那去挖大咖干嘛,放个随便谁就好啊
79F:推 wryyyyyyyy: 歌喉吧 04/15 21:46
80F:推 jason811149: 丘在爪爪还打进总冠军,还一度听牌,只是最後翻船而 04/15 21:46
81F:→ jason811149: 已。但邦邦高层可能忘记了当时爪爪的菜过半都是助总 04/15 21:46
82F:→ jason811149: 二军雕出来的,邦邦要改变,要看首席教练有没有办法 04/15 21:46
83F:→ jason811149: 复制爪爪经验了!而且至少还需要半季到一季才可能看 04/15 21:47
84F:→ jason811149: 得出来改变!04/15 21:47
85F:→ Senga41: 永远找不到邦邦问题把教练当成免洗的一换再换 未来有总欸04/15 21:47
86F:→ Senga41: 还肯接这屎缺 要不是看那存摺…04/15 21:47
如果你说问题是球员
那教练不就更应该练新人把老的卡掉
老将敢含扣的就更不用上场啦
87F:推 kgkg0057: 问老蚌斜派 的林校长 应了了...04/15 21:47
88F:→ shakawang: 认真回你,高层跟球员就是最大问题啦..不想怪教练了XD 04/15 21:48
89F:推 civic8th: 人和啊还要问吗?04/15 21:48
90F:推 kissung: 棒斜 04/15 21:49
91F:推 smallredshoe: 因为是爪的就喜欢04/15 21:50
92F:推 Jyeva: 至少可以进季後赛啊04/15 21:50
再这样下去就要输出新高度了还季後赛
※ 编辑: NTUST (111.71.2.100 台湾), 04/15/2022 21:51:17
93F:推 bread220: 你自己再反过来看,富邦从去年季後开始到季初的新闻,哪 04/15 21:51
94F:→ bread220: 一篇不是强调气氛人和互相尊重?连郭泰源生日时自己都讲 04/15 21:51
95F:→ bread220: 今年气氛看起来不错,球员讲话还要酸一下红中。球员不是04/15 21:51
96F:→ bread220: 觉得丘昌荣人和佳互相尊重吗?战绩算什麽? 04/15 21:51
97F:推 iamsamlin: 置之死地而後生,这样才能大换血 04/15 21:53
98F:→ knml: 其实只要高层挺红中,今天哪这麽多事 04/15 21:53
99F:→ NTUST: 如果高层是因为战绩不好换掉红中,我看丘快掰了 04/15 21:53
100F:→ bread220: 换新人上场然後呢?再来一次打爆富邦换总欸吗?还是再来 04/15 21:53
101F:→ bread220: 几篇新闻说富邦内部气氛怎样怎样的?怎麽永远不会正视高 04/15 21:53
102F:推 bread220: 正视高层及球员的问题才是富邦最大的问题 04/15 21:54
103F:→ NTUST: 新人上场打得比你好,你有什麽资格叫? 04/15 21:55
104F:→ tecky378: 可是看起来你也对洪中很不满意啊 是因爲去年也给虾辉那04/15 21:55
105F:→ tecky378: 群老人很多pa?04/15 21:55
106F:→ NTUST: 对啊,练新人的时候我很开心04/15 21:56
107F:→ NTUST: 去年不满是红中要温又温不起来,他如果说要重建我ok啊 04/15 21:57
108F:推 Senga41: 楼上正解 无法保证今天换一批年轻的上来就不会打得这麽难 04/15 21:58
109F:→ Senga41: 看 如果换一批二军新人也输到脱裤 老将在底下各种怪声球 04/15 21:58
110F:→ Senga41: 迷继续抱怨 承担的还是总欸啊XD 这完全就是结果论 但问题 04/15 21:58
111F:→ Senga41: 还是没解决邦邦已经陷入这巡回多久了XDDD 04/15 21:58
112F:→ tecky378: 去年也是有在顾战绩之余练很多人啊 外野给了张冠廷、陈04/15 21:58
113F:→ tecky378: 真很多打席 内野也是一直有轮替04/15 21:58
114F:推 blairchief: 可能真的是只有他愿意来吧04/15 21:59
115F:→ omniscience: 其实你讲的红中都有做到吧,申有pa,林益全dh,高国 04/15 21:59
116F:→ omniscience: 辉偶尔代打,林捕花贤二军,只是年轻的捕手打击没好 04/15 22:00
117F:→ omniscience: 过,游击更是打守都惨才轮回凯伦04/15 22:00
118F:→ NTUST: 如果你说练新人,那球迷的容忍度会很高啦,特别是邦迷早就 04/15 22:00
119F:→ NTUST: 受不了这群好人卡住了,新人上反弹不会很大 04/15 22:00
120F:→ NTUST: 老人卡住了* 04/15 22:00
121F:→ NTUST: 所以红中做到的那阵子骂声不大啊 04/15 22:01
122F:推 bread220: 要温要重建应该是老板决定吧,第一年说要温我觉得是正常 04/15 22:01
123F:→ bread220: 的,第二年开始发现温不起来所以慢慢练新人了,结果呢? 04/15 22:01
124F:→ bread220: 还不是被弄走。我就说高层自己要温还是要重建自己搞不好 04/15 22:01
125F:→ bread220: 都不知道了,那你要教练团怎麽搞? 04/15 22:01
126F:推 Kevin0608: 可以少请一次开球嘉宾04/15 22:02
127F:→ NTUST: 去年好像9月还10月有个新闻是红中说要练,本来以为是说服04/15 22:02
128F:→ NTUST: 高层了,但看起来并不是~04/15 22:02
129F:嘘 gochiao: 战绩好的话...你还会这样说吗 04/15 22:03
130F:→ Senga41: 真的要练新人还一直换总教练??先搞清楚邦邦四处挖总欸 04/15 22:04
131F:→ Senga41: 来是赋予什麽任务 你说你球迷看练新人很开心 可以多看看 04/15 22:04
132F:→ Senga41: 二军的比赛 真的要练新人球团还有必要四处挖人开季就找六 04/15 22:04
133F:→ Senga41: 位洋将来报到吗? 04/15 22:04
134F:推 abc55322: 红中要做的都是球迷想要的,可惜掰了04/15 22:04
135F:→ NTUST: 战绩好当然不会啊,问题是丘的调度看起来不是输赢的问题04/15 22:04
136F:→ abc55322: 阵容都齐了,菜也全摆出来,可惜全部重来04/15 22:05
137F:→ NTUST: 但他也不能老人放着烂啊,现况看起来就是这群老人不行了 04/15 22:05
138F:→ NTUST: 他如果被赋予的任务是温闹,更不能让虾辉花懂上场吧 04/15 22:06
139F:推 Nuey: 就是找的大咖当花瓶搞好气氛不就行了 你看红中就是气氛不行04/15 22:07
140F:推 maxsky: 惨!富邦又要找顾问缺塞人了 04/15 22:07
141F:→ Nuey: 换上丘瓜 每个球员乐开怀 不要对花瓶要求太多好吗 04/15 22:07
142F:推 bread220: 就连今年口号还是we will win ,老将一堆持续上场。不要 04/15 22:08
143F:→ NTUST: 球团不可能找教练说,欸你去带气氛 那找康辅社社长就好啊 04/15 22:08
144F:→ bread220: 说老板,就问这些所谓顾问团加上领队好了,有跟丘昌荣说 04/15 22:08
145F:→ Nuey: 反正都是输球当然找一个能当好麻吉的教练 富邦开心就好== 04/15 22:08
146F:→ bread220: 今年开始就是重建吗?有的话会一直摆老将?所以到底是总 04/15 22:08
147F:→ bread220: 教练的问题还是高层的问题? 04/15 22:08
148F:推 hotrain13: 气氛好最重要啊04/15 22:08
149F:推 kenny0111: 申麟范红中肯练算养起来的,还在的话董王应该今年也很04/15 22:08
150F:→ kenny0111: 有一军的机会,目前邱完全看不出想养谁?04/15 22:08
151F:→ Nuey: 我以为丘瓜就是康辅社社长了== 一堆球员都说他人和超赞耶 04/15 22:09
152F:→ kenny0111: 方向本来看似要对了,现在又... 04/15 22:09
153F:→ NTUST: 现在的状况是战绩要提升跟老将不上场不冲突欸 04/15 22:09
154F:→ Nuey: 球迷嫌气得要死 随便google很多球员都说丘总超棒的 04/15 22:09
155F:→ NTUST: 你主管好好先生当然赞赞赞,但对公司不是好事啊 04/15 22:10
156F:推 cutlas: 富邦又要多一位丘顾问了04/15 22:11
157F:→ TClover: 球员烂,但就是不想承认,所以都总欸的错04/15 22:11
158F:→ NTUST: 不用了,请丘直接离场04/15 22:11
159F:推 bread220: 所以公司高层都在混吗?比赛内容不用看的喔?还是说丘昌 04/15 22:11
160F:→ bread220: 荣权力很大,高层不能有意见? 04/15 22:11
161F:推 Nuey: 请问富邦看起来哪里不能接受了 只有部分球迷不开心而已 04/15 22:11
162F:→ Nuey: 还有部分球迷整天看煮粥看得很爽 超快乐 04/15 22:12
163F:→ NTUST: 邦迷超崩溃的吧,能让邦迷抓狂丘真的很猛04/15 22:14
164F:→ terry1043: 听话?04/15 22:18
165F:推 howie00215: 比较像明星04/15 22:20
166F:嘘 timothy21: 是球员太差 态度散漫。 不是教练问题 04/15 22:21
散漫的你干嘛让他上场
※ 编辑: NTUST (111.71.2.100 台湾), 04/15/2022 22:22:37
167F:推 tecky378: 我懂你意思 但去年真的练新人 那群被冰在板凳上的老人出 04/15 22:23
168F:→ tecky378: 怪声也实证过了 结论就是高层想挺这些旧班底啊 04/15 22:23
169F:推 lawyer94: 怕球员集体作怪吧 04/15 22:24
170F:→ tecky378: 去年球迷想要的练新人 练个十场间接导致红中被离职啊 你 04/15 22:25
171F:→ tecky378: 是总教你能怎麽做 为球队的长期着想还是为自己的饭碗着 04/15 22:25
172F:→ tecky378: 想? 04/15 22:25
173F:→ NTUST: 你新人练出成绩不就饭碗跟球队都顾到了 04/15 22:26
174F:→ terry1043: 老板海龟,当然重用海龟 04/15 22:26
175F:→ Nuey: 我以为去年董子恩应该可以继续练结果呢 教练还是当花瓶就好 04/15 22:27
176F:推 pipi7878: 练新人 》老将怪声》赶走教练 邱总算是早就知道这轮回 04/15 22:27
177F:→ pipi7878: 直接让老将一直上 反正高层也要这样搞 04/15 22:27
178F:→ Nuey: 赚钱嘛 不寒碜 和球员打好关系就还能有下份工作 04/15 22:28
179F:→ Senga41: 坦白说比赛之前大家都信心满满 没人料到会被痛扁 04/15 22:29
180F:→ Senga41: 今天被打爆再来说早知道我不要出全力练新人比较开心 04/15 22:29
181F:→ Senga41: 然後怪到总教练调度身上 实在有点幼稚又输不起 04/15 22:29
182F:→ Senga41: 总结一切就是结果论 开上帝视角来骂总教练没比较厉害 04/15 22:29
183F:→ NTUST: 你以为丘这场才被骂喔,李宗贤不要上讲几场了 04/15 22:30
184F:→ Waitaha: 完美证明垫底不是教练的问题 04/15 22:31
185F:推 d147258: 挑战成功率很低 04/15 22:31
186F:→ NTUST: 还有不用说不出全力练新人啦,今天虾辉花换人上打更好你相 04/15 22:31
187F:→ NTUST: 不相信,就总教练没料而已 04/15 22:31
→ NTUST: 还上帝视角咧,开赛前球迷早就知道这样排
会出事了 04/15 22:32
※ 编辑: NTUST (111.71.2.100 台湾), 04/15/2022 22:33:12
188F:推 Senga41: 就说完全结果论 没有人知道换新人来可以好到哪里去 04/15 22:35
189F:→ Senga41: 我也很讨厌虾辉 但预设立场换新人战绩就会比较好 只能说 04/15 22:35
190F:→ Senga41: 是大胆假设而已 或许应该可能说不定吧 04/15 22:35
191F:→ NTUST: 啊李宗贤你怎麽不敢讲 04/15 22:36
192F:→ NTUST: 换新人再烂都不会比他们烂,还可以买顺买同花,虾辉早就没 04/15 22:37
193F:→ NTUST: 有价值了好吗?何况从来没好过的懂花 04/15 22:37
194F:→ NTUST: 虾辉就这麽烂,有任何理由让他们继续上场吗 04/15 22:38
195F:→ Senga41: 好了啦邦宝宝 整队我都讲好不好 现在一军真的好烂 二军赞 04/15 22:40
196F:→ Senga41: 赞赞 这样你有比较开心吗XD 04/15 22:40
197F:推 tecky378: 有啊哈哈 气氛佳 刷一排新闻 04/15 22:41
198F:→ NTUST: 你太偏激了吧,虾辉花懂换人上就好多了好吗 04/15 22:42
199F:推 dido0208: 那些老将要的啊 04/15 22:52
200F:→ s55510407: 明星脸啊 04/15 23:17
201F:嘘 ichero01: ID 04/15 23:25
202F:推 fisher6879: 你要的那个教练已经被赶下台了,呵呵 04/15 23:27
203F:推 bybyduz: 反正都要垫底 干嘛不轻松一点 04/15 23:30
204F:推 talrusha: 人和气氛佳,个个学习能力强! 04/15 23:33
205F:推 BrahmaBull36: 高层不就因为休息室气氛差才换人 找个让球员爽的教 04/15 23:49
206F:→ BrahmaBull36: 练正常吧 04/15 23:49
207F:→ BrahmaBull36: 为啥气氛差 啊不就那群摆老打不好的 竟然高层要挺球 04/15 23:51
208F:→ BrahmaBull36: 员就吞下去罗 04/15 23:51
209F:推 cvvbcvvb: 有些人就是适合当军师,不适合带兵亲征 04/15 23:54
210F:推 cutecrv: 丘在我爪调度就普普 04/16 00:23
211F:推 f12345678900: 气氛不好 换谁都一样啦= = 04/16 01:11
212F:推 watchout: 去年红中选了新人就都有叫上来试就被辞职了 04/16 02:08
213F:推 ken8353: 丘在爪当打教时评价不错啦,当总A就...就这样 04/16 03:00
214F:推 HWtseng: 高国辉这种成绩早该下二军了...... 04/16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