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vemeApen (走林森北路回家)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分享] 王威晨绕过张进德影片
时间Fri Apr 15 21:07:10 2022
关於三尺线问题
其实这争议以前就发生过了 还是同一个人
https://youtu.be/71rSQJMQw7E
大致上来说
三尺线的范围是根据守备球员位置而有所不同
所以跟挥棒过半一样都是交给裁判去自由心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103.1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28033.A.39F.html
澄清一下 我不是这两队球迷
2F:嘘 shields5566: 现在争点是有没有tag动作==04/15 21:08
让大家看一下神威脑公啊>///<
3F:嘘 chenlimath: 黄色就是正义的颜色?04/15 21:08
4F:→ yichia801017: 重点就不是三尺 是有没有触杀动作04/15 21:08
5F:→ yichia801017: 一直带风向04/15 21:08
6F:→ chenlimath: 应该出局的事情,讲再多还是出局04/15 21:08
7F:→ yichia801017: 可怜04/15 21:09
8F:推 sorasp777: 怎麽都是丘总吃亏04/15 21:09
9F:→ bigsun0709: tag动作 张进德躺地上是休息吗04/15 21:09
10F:推 mikehu: 这球距离一定是超过三尺啦04/15 21:09
11F:→ realbezhemei: 不用浪费力气跟他们解释了 他们就不是来跟你讲道理04/15 21:09
12F:→ realbezhemei: 的04/15 21:09
13F:→ kbytchen: 看不懂别发文啦 是在吵三尺吗 笑了04/15 21:10
14F:推 pttha: 一楼崩溃笑死04/15 21:10
15F:推 Lanenergy: 阿不然勒好好的去tag不就好了 躺在地上干嘛04/15 21:10
16F:推 menu1720: 酸酸崩溃04/15 21:10
17F:嘘 wormchang: 一楼好惨04/15 21:11
18F:→ pttha: 不是啊,根本不是同个人XD04/15 21:11
别误会 我说的是影片那两段都是陈晨威
19F:→ home16124: 说这不没有触杀动作也有争议,但会长是爪迷,一定会被 04/15 21:12
20F:→ home16124: 酸的,下任会长可不可以不是任何一队的球迷?!04/15 21:12
21F:推 jack5228: 要tag就请你乖乖站好不要breaking 我爪得分无误04/15 21:12
22F:推 MaYawCiru: 同个人? 晨威=威晨? 04/15 21:12
23F:→ blue1204: 一楼你家捕手怎麽躺在地上R04/15 21:12
※ 编辑: GivemeApen (110.28.103.129 台湾), 04/15/2022 21:13:03
24F:推 a1230215: 影片是同一个人啊== 04/15 21:13
25F:→ Hecarim: 看起来这几次都判safeㄚ 没问题巴 04/15 21:13
26F:推 hydepark: 邦宝不要凹了啦 04/15 21:13
28F:→ bigsun0709: 会跌倒的 黄色三尺新解释 04/15 21:13
29F:→ s83106: 说实在这几次的影片也都是safe 04/15 21:14
30F:→ s83106: 那这次这个play safe也没啥问题 04/15 21:14
31F:→ bigsun0709: 都跑出草皮了 04/15 21:14
32F:推 pttha: 啊原来是这样,知道了 04/15 21:14
33F:推 bluepahahaha: 举手三尺有威晨 04/15 21:14
34F:推 shakawang: 笑死,.吱吱这时候好气 XDDDDDD 04/15 21:15
35F:推 jami172: 一楼可怜阿 04/15 21:15
36F:推 janems: 干嘛贴躺在地上的截图?? 要选举了?? 04/15 21:15
37F:推 jkhcc: 准备要tag的时候滑倒啊,所以没tag啊,懂吗? 04/15 21:15
38F:→ siang611724: 吱现在不是还领先吗 怎麽一个吱宝对爪邦这边的play气 04/15 21:16
39F:→ siang611724: 成这样 04/15 21:16
40F:→ jkhcc: 张没滑倒王威晨绝对出局 04/15 21:16
41F:→ pttha: 推文吱迷不看自家比赛来这边崩溃干嘛? 04/15 21:16
42F:推 daniel1344: 大肠是人的问题 04/15 21:16
43F:→ Joeng: 张是滑倒时候右手才伸出来想tag.. 04/15 21:17
44F:推 bigsun0709: 爪爪得利就嚣张了 自己吃亏就洗版 举手三尺有威晨 04/15 21:17
45F:推 straggler7: 随便啦 打好玩的 04/15 21:18
46F:推 qooppp: 根本没搞懂 威晨safe联盟解释是前後位问题,这次是说没ta 04/15 21:18
47F:→ qooppp: g动作,但有没才是争议地方不用一直执着三尺 一定有超过 04/15 21:18
48F:推 jkhcc: 没你嚣张啊,看到就见猎心喜乱酸完全没有判断能力 04/15 21:19
49F:推 menu1720: 酸酸才嚣张吧XDD 04/15 21:20
50F:推 MaYawCiru: 原来是说之前都是陈晨威 误会了 04/15 21:20
51F:推 bigsun0709: 明显就有tag又跑离三尺线 这球换成富邦得分大概被洗版 04/15 21:20
52F:推 shinichi: 过去有爪宝主张 得利就乖乖安静喔XD 04/15 21:21
53F:→ menu1720: 现在爪还不是一样被洗版 04/15 21:21
54F:嘘 henry730424: 反正爪迷就只会抓触杀动作来护航 04/15 21:21
55F:推 internp: 裁判心证啦 讲什麽伸直手的笑死人 04/15 21:22
56F:→ c2578910: 某b 每篇都回说人洗版XDDX 04/15 21:22
57F:推 RICEFINCH: 明明跌倒XD,跌倒tag三毁 04/15 21:23
58F:推 kbytchen: 爪酸真的比爪还死忠耶XD 04/15 21:24
59F:推 mikelen: 本来就是裁判心证。伸直手也可以说前後位,在躲过当下还 04/15 21:24
60F:→ mikelen: 没tag哦。这种吵不出结果的。XD 04/15 21:24
61F:→ kbytchen: 跌倒 还明显tag 笑死 04/15 21:24
62F:推 lamigosuck: 今天不是有乐天的比赛吗 吱宝来这边吵什麽 04/15 21:24
63F:→ leegogo: 三尺线的范围不是根据守备位置不同好吗 04/15 21:27
64F:→ leegogo: 是野手意图触杀时 根据跑者对垒包的连线 04/15 21:27
65F:→ leegogo: 陈晨威的我也觉得有超过三尺线 04/15 21:29
66F:推 allen32524: 阿德如果没滑倒肯定出局,问题就是滑倒所以裁判才认定 04/15 21:29
67F:→ allen32524: 没有触杀动作,自然也没有三尺线的问题 04/15 21:29
69F:推 Cohlint: 还在有tag,裁判就认为没tag动作所以没三尺线,这点本来 04/15 21:33
70F:→ Cohlint: 就裁判自由心证明 04/15 21:33
72F:→ s22514736: 母的比赛吗? 一直推文想帮邦招黑喔 04/15 21:35
73F:推 pttha: 某吱其实是邦酸吧 04/15 21:37
74F:推 pschao: 球是黄的 04/15 21:38
75F:→ kbytchen: 叶黄素要吃喔 04/15 21:39
76F:→ ohmygodf11: 吱宝比邦宝还气XDD 04/15 21:53
77F:→ s55510407: 万:颜色正确 04/15 23:08
78F:推 lanshomes: 他躺在地上那动作不是tag不然是什麽??? 04/15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