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br (hcbr)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问题] 该怎麽安慰富邦球迷
时间Fri Apr 15 20:41:36 2022
※ 引述《littledos ( )》之铭言:
: 虽然本身也是富邦球迷
: 但是老实说已经很习惯了
: 再加上这几年都在追韩女团
: 笑笑看比赛也能过去
: 倒是有几个一起看球的朋友
: 几乎主场都会到场那种
: 感觉整个生活都被影响 也闷闷不乐的
: 叫他们一起来追女团他们也没兴趣
: 该怎麽安慰他们?
: —
早说过这队训练有问题,
看看其他队,每个人的调整状况不一没错,
有的人状况好有的人状况差,
但也没有哪一队像邦邦这样整队状况一起烂的,
以往的邦邦也没有这麽夸张过,
看来真的是红中弃守以後,刚上任的丘总不敢操,
今年春训一整个让邦邦球员过太爽了,
结果就是一进入球季,整队都被人打假的
--
BT使用设定教学(第一章 设定篇)
http://disp.cc/b/27-38MG
BT使用设定教学(第二章 下载篇)
http://disp.cc/b/27-38MN
BT使用设定教学(第三章 制种篇)
http://disp.cc/b/27-38MW
BT使用设定教学(第四章 心得篇)
http://disp.cc/b/27-38N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6.21.1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26499.A.C01.html
1F:→ claude3: 其他队球迷乐得很 04/15 20:42
2F:→ glenliu: 邦迷别难过...陪你一起唱邦泥QQ 04/15 20:42
3F:→ WAYNE978: 欢迎打爆我邦XD 04/15 20:43
4F:→ shifa: 气氛好就好了 其他随意 04/15 20:44
5F:→ k33536: 气氛好 04/15 20:45
6F:→ keler: 死忠的 04/15 20:45
7F:→ dennis941031: 人家是打气氛的 04/15 20:49
8F:推 wl355062: 输20分也只是平凡的一败,胜差还没两位数都还在射程 04/15 20:50
9F:→ QQ101: 其他四队: 让我们懂得学会珍惜qq 04/15 20:55
10F:推 F299: 放眼下半季展望明年球季 04/15 20:56
11F:推 cityman9999: 气氛好老人轻松领钱臭了吗? 04/15 20:59
12F:→ diechan: 自家游击烂无所谓,把对面的游击砸伤就公平了 04/15 21:01
13F:推 Biggg: 没有啦,是五尺线的关系,不然本来会赢爽爽的 04/15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