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超慢居然抢到了XXD 小可爱江坤宇单场被触身球第二次 而且还是同样的地方 助总速速跑出来用很不敢置信的眼神看投手 导播也很故意的放了刚刚的大比分双盗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88.1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25800.A.08C.html
1F:推 bengowa: 来了来了 04/15 20:30
2F:嘘 hbk20491: 书不起 04/15 20:30
3F:推 kt00091: Ha 04/15 20:30
※ 编辑: icemiku (1.164.88.138 台湾), 04/15/2022 20:31:50
4F:推 FatZhai017: 大场面来啦 04/15 20:30
5F:推 k999011798: 太狠了 04/15 20:30
6F:嘘 ofpurity: 清三小 04/15 20:30
7F:→ yichia801017: 垃圾队出招罗 04/15 20:30
8F:推 HoriMiona: 被砸两次 04/15 20:30
9F:推 kukukuma: 自己人,没事 04/15 20:30
10F:推 rivera5566: 鬼手很凶喔 04/15 20:30
11F:→ k385476916: 宵夜要吃什麽 04/15 20:30
12F:→ alcpeon911: 大场面来了 04/15 20:30
13F:推 asd224321: 乃哥?? 04/15 20:30
14F:→ yichia801017: 真的垃圾 04/15 20:30
15F:→ j2059731702: 丢两次腹部谁怎样 04/15 20:30
16F:→ arthurhsu123: 丘瓜出来人和了 冷静 04/15 20:30
17F:嘘 s930406: 冲出去的是谁啊 谁家的X 管好好吗 04/15 20:30
18F:→ FatZhai017: 冲出来大家互相问好 04/15 20:30
19F:推 adam323: 富邦太烂了吧 04/15 20:30
20F:嘘 jim307prin: 我邦迷 我真的不行了 到底在干嘛 04/15 20:30
21F:→ cctu0618: 砸人的先冲出来欸 04/15 20:30
22F:→ a12367227: 扯 04/15 20:30
23F:嘘 nickme: 李宗贤跟江坤宇 04/15 20:30
24F:推 hn1110: 加戏! 04/15 20:30
25F:→ Senga41: 终於!!! 04/15 20:30
26F:嘘 Benvera: 没买这队 看不到 04/15 20:30
27F:推 asxc530530: 富邦还敢出来喔 04/15 20:30
28F:→ joeytoast: 大场面!!! 04/15 20:30
29F:推 yusheng1126: 鬼手到底在臭脸几点 04/15 20:30
30F:→ sawada: 好怒 04/15 20:30
31F:推 lucian5566: 解决对手(物理) 04/15 20:30
32F:推 Lkk9956: 砸两次游击欸 04/15 20:30
33F:→ king665714: 这队有够丢脸的 04/15 20:30
34F:推 RedChoi: 自己的游击烙赛,就要干对面的游击 04/15 20:30
35F:推 resumer: 邱:卖给我一个面子 04/15 20:30
36F:→ apestage: 超故意 04/15 20:30
37F:→ hbk20491: ====================一样肋骨======================== 04/15 20:30
38F:推 yumin88889: 气氛来了 04/15 20:31
39F:推 qq950078: 冲冲冲 04/15 20:31
40F:推 gamut0202: 砸人倒是很准 同位置中两次 04/15 20:31
41F:推 maimai2063: 推文小心喔 04/15 20:31
42F:→ yichia801017: 不会丢球就滚好吗 04/15 20:31
43F:→ MoWilliams: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15 20:31
44F:嘘 NANAer: 丢人的那方很凶喔 04/15 20:31
45F:推 wang19980531: 削到衣服而已 04/15 20:31
46F:→ TienWo: 被丢到同个位置 04/15 20:31
47F:→ apestage: 宇宙邦 输球 还没品丢人 04/15 20:31
48F:→ bradpete: 等整场比赛就在等大场面 04/15 20:31
49F:推 s6525480: 中职真的很精彩 04/15 20:31
50F:嘘 longmok2500: 砸人还先冲出来??这队还有没有下限啊 04/15 20:31
51F:推 pzhao: 是问对面要不要订咖啡啦 04/15 20:31
52F:推 kkmark: 丐邦有够丢脸。 自家游击烂就要砸伤别人家游击 04/15 20:31
53F:嘘 qq1029qq: 肚子太大吧 04/15 20:31
54F:→ xnameless: 丢人的还冲这麽快 04/15 20:31
55F:推 paul51134: 鬼手在凶啥 04/15 20:31
56F:→ arrival0125: 丢人先冲出来 04/15 20:31
57F:嘘 edward8726: 富邦还敢冲出来喔 笑死 04/15 20:31
58F:推 lovebuddy: 两次还同样位置= = 04/15 20:31
59F:→ fakeoldboy: 威助:外?? 04/15 20:31
60F:→ apestage: 输了十分 开始丢人 这到底甚麽球队啊 04/15 20:31
61F:嘘 durex78: 烂邦笑死 04/15 20:31
62F:→ AtenWang: 我要大家的游击都不能好过! 04/15 20:31
63F:嘘 cctu0618: 砸人先冲出来 没有下限 04/15 20:31
64F:嘘 kilakit: 转移3E焦点 04/15 20:31
65F:推 haruka281: 拔拔 04/15 20:31
66F:推 ts1993: 传球不会丢人很会 04/15 20:31
67F:推 rivera5566: 我爪莫名被警告 04/15 20:31
68F:→ furret: 懂哥本来就凶呀 物理上也是 04/15 20:31
69F:→ apestage: 丢人先大声 很明显谁的问题 04/15 20:32
70F:推 john5000: 打球不行改打架? 04/15 20:32
71F:→ menu1720: 我就丢你游击 04/15 20:32
72F:→ allenchen: 丢人还这麽凶,很有8+9味 04/15 20:32
73F:嘘 SuHoNdA: 刘家豪你有种自己上来挨两球看看,我看你多勇 04/15 20:32
74F:推 Greatgenius: 这球绝对故意的 04/15 20:32
75F:→ seedroy: 这场太综艺了吧 04/15 20:32
76F:推 milk1111ee: 打架打架 04/15 20:32
77F:→ yichia801017: 还被警告 真的笑死 04/15 20:32
78F:嘘 CO0CO0: 盖帮呵呵 04/15 20:32
79F:嘘 Nnninmg: 懂哥是在凶什麽zzzz 04/15 20:32
80F:→ xnameless: 这队真的不值得支持 04/15 20:32
81F:嘘 QAZQWESDX: 富邦史上最丢脸球队 无误 04/15 20:32
82F:推 Jyeva: 请问警告比赛是什麽 04/15 20:32
83F:嘘 s13140709: 打球不会只会打人 是我富邦 04/15 20:32
84F:嘘 myloveflyfly: 邦自己游击搞事,丢爪的游击感嘛??? 04/15 20:32
85F:推 HoriMiona: 不是啊你砸人家游击也不会提升你自己队上的游击水准 04/15 20:32
86F:推 dehu0519: 丘瓜出来气氛瞬间温馨起来 不愧是人和大师 04/15 20:32
87F:嘘 hotrain13: 丐邦好意思出来 04/15 20:32
88F:推 thliq: 邦邦+9队 04/15 20:32
89F:→ TrueTears: 聊天啦 没事 04/15 20:32
90F:推 alrin891202: 再盗啊 04/15 20:32
91F:→ s13140709: 不去检讨单局3e 04/15 20:32
92F:→ rain0212: 富邦冲那麽快那麽凶是??九分非自责怪谁 04/15 20:32
93F:推 eee60109: 爪迷崩溃 04/15 20:32
94F:推 syoritoo: 笑死 敢做要敢当喔 04/15 20:32
95F:嘘 apt04191020: 富邦就没品烂队 04/15 20:32
96F:推 yamamoto9658: https://i.imgur.com/GmDJVoi.jpg 04/15 20:32
97F:推 traceofwind: http://i.imgur.com/j5AcLdX.jpg 04/15 20:32
98F:推 CMPunk: 邦邦好了啦 04/15 20:32
99F:→ apestage: 这队真的有够讨人厌啊 难怪垫底 04/15 20:32
100F:→ yichia801017: 三局赢九分=稳赢? 04/15 20:32
101F:→ crusaders811: 丘哥拍拍没事啦 04/15 20:32
102F:→ hotrain13: 我抓还莫名被警告 04/15 20:32
103F:嘘 jeff19940304: 丢人跑那麽快 04/15 20:33
104F:嘘 InfocusM510: 范真的很扯欸 04/15 20:33
105F:→ q77777892: 岳家兄弟好像在後面聊天www 04/15 20:33
106F:→ Yogin: 真的没品 鬼手真的恶心 04/15 20:33
107F:→ yichia801017: 盗垒就要丢人 真可悲 04/15 20:33
108F:→ sars827: 富邦球风就是这样啦 04/15 20:33
109F:嘘 triff: 大比分盗垒被触身球刚好而已 04/15 20:33
110F:推 ezlifee1140: 自己游击救不起来 只好搞掉对面游击 04/15 20:33
111F:推 roy19951027: 鬼手什麽咖 04/15 20:33
112F:推 ru72788: 垃圾 04/15 20:33
113F:推 kyoedengd2s: 宇宙邦鬼手真传球队 赞啦 04/15 20:33
114F:嘘 abc01251: 打球不行 打人还可以啦! 04/15 20:33
115F:推 nelsonhsiao: 有种打阿福,欺负一个最小的 04/15 20:33
116F:推 huyee: 有够综艺 04/15 20:33
117F:→ hotrain13: 我爪烂牛棚多拿几分怎麽了 04/15 20:33
118F:→ EvoLancer: 就是等这个大场面出现? 04/15 20:33
119F:推 avexgroup: 丘总出来慰问 好暖 04/15 20:33
120F:推 EdisonChenI: 领先8分双盗垒&挑战,被触身球就不要叫 04/15 20:33
121F:嘘 punipinpin: 就问林董派三小啦 04/15 20:33
122F:→ saxophone688: 打不赢 只会这些小动作 没水准 04/15 20:33
123F:推 linlin1523: 削到衣服??眼睛有问题吗你 04/15 20:33
124F:嘘 Jacky68420: 鬼手在跩三小啦 04/15 20:33
125F:推 yuan5211: 被丢还被警告 04/15 20:33
126F:推 a4268139: 原来这边比较精彩XD 04/15 20:33
127F:推 SMG2016: 邦邦连风度都输很惨 04/15 20:33
128F:→ hydepark: 废邦滚出中职啦 04/15 20:33
129F:→ yichia801017: 三局就不给盗垒了 到底对自己球队多没信心 可怜 04/15 20:33
130F:嘘 s1d87: 富邦打球烂打人跑第一,两岸到爆 04/15 20:33
131F:嘘 R9tramS: 是不是输不起 04/15 20:33
132F:→ skingqq: 各位球迷也很激动 希望小可爱没事 04/15 20:33
133F:→ kyoedengd2s: diu脸 04/15 20:33
134F:→ yichia801017: 笑死 鬼逻辑 04/15 20:33
135F:→ apestage: 哈 某楼承认了哦 04/15 20:34
136F:嘘 JoeGibsonJr: 富邦是不是输不起 04/15 20:34
137F:嘘 crazy0228: 输不起欸,烂邦 04/15 20:34
138F:推 ivery2266: 比球赛还精彩 04/15 20:34
139F:推 LukeSkywaker: https://i.imgur.com/5dQLzcz.jpg 04/15 20:34
140F:推 mikami1027: 富邦还先冲出来 04/15 20:34
141F:推 t7788921: 打不赢只会这样,富邦这企业体的文化吗? 04/15 20:34
142F:推 lily2828: 非常不懂为什麽我爪被丢还被警告 04/15 20:34
143F:推 AnnHeeYung77: 觉得范只是没控好 但鬼手嘴脸zzzz 04/15 20:34
144F:→ yichia801017: 丢人还嘴这麽大声 楼上逻辑可怜 04/15 20:34
145F:推 damen0808: 两球几乎同个位置,感觉好痛 04/15 20:34
146F:→ Hebemp831: 自己没游击 就要打爆别人家的??? 04/15 20:34
147F:推 dan4122112: 得分有那麽丢人那麽积极就好 笑死 04/15 20:34
148F:推 YoGlolz: 大场面!!! 04/15 20:34
149F:嘘 FUNyuyu: \_0口0_/ 04/15 20:34
150F:→ yelmido: 邦邦好意思冲出来? 04/15 20:34
151F:→ rayes: 赢这麽多还敢得分 砸死你们 04/15 20:34
152F:推 meta41110: 父帮想吃便当了0.0 04/15 20:34
153F:嘘 sin812: 懂哥很懂喔?在凶几点? 04/15 20:34
154F:→ therealcaco3: 出来聊天 04/15 20:34
155F:→ dan4122112: ㄍ邦得分有丢人那麽积极就好 笑死 04/15 20:34
156F:嘘 henace: 废就算了 连风度都没有 04/15 20:34
157F:嘘 sawada: 丢人没品还在那边理直气壮说怪谁,逻辑死亡 04/15 20:34
158F:推 hoodia: 打爆富邦换总A 04/15 20:34
159F:→ qmars: 人家美式是棒球发源地 你敢嘴 04/15 20:35
160F:→ yichia801017: 领先8分双盗垒&挑战,被触身球就不要叫->鬼逻辑 04/15 20:35
161F:推 hikaru77613: 难怪兄弟是票房保证..看完这场你怎麽能不爱上兄弟? 04/15 20:35
162F:嘘 mock5959: 结果一堆人知道是故意的,真厉害 04/15 20:35
163F:嘘 cctu0618: 邦邦现在好意思说大比分还盗垒欠砸? 04/15 20:35
164F:推 DellSale999: 再来一次球棒会不会就往新秀土投飞过去 04/15 20:35
165F:推 menu1720: 球打的难看 风度也笑死人 04/15 20:35
166F:→ t7788921: 练球有这麽积极就好了XD 有事冲第一 04/15 20:35
167F:推 ji394tb: 输到脱裤了刷个存 04/15 20:35
168F:→ mock5959: 棒球版真的看颜色说话 04/15 20:35
169F:→ yichia801017: 真的看到笑死 这样可以护航 真的可怜 04/15 20:35
170F:推 coon182: https://i.imgur.com/lbTBUVA.jpg 04/15 20:35
171F:嘘 ratstrips: 这队真的没下限 04/15 20:35
172F:→ menu1720: 我说你砸人还冲第一啦 笑死 04/15 20:35
173F:推 winnie1206: 阿坤今天两次 到底??而且丢人还冲比较快真的问号 04/15 20:35
174F:→ roy19951027: 爪酸好笑 04/15 20:36
175F:推 sh021515: 坐太久大家出来聊个天而已别紧张 04/15 20:36
176F:推 hotrain13: 要丢不会丢阿福吗 04/15 20:36
177F:推 Hebemp831: 这队可以去报名拳击赛 04/15 20:36
178F:推 kax0205: https://i.imgur.com/6yjQoFh.jpg 04/15 20:36
179F:推 gtoselina: 不愧是垫底烂队哈哈哈 04/15 20:36
180F:嘘 mike158: 富邦这种丢脸的事表现 还是先回去练球吧 还敢出来 04/15 20:36
181F:推 qazxcvfrewsd: 大比分双盗垒 就有可能被砸啊 大家都猜的到 04/15 20:36
182F:→ cctu0618: 砸人还先冲出去真的第一次看到 04/15 20:36
183F:嘘 areett: 好了啦爪宝 在那叫什麽?有种跳进场扁投手嘻嘻 04/15 20:36
184F:→ dior4891: 万年殿底队 04/15 20:36
185F:推 lml99: 三局就不能盗垒?你巴士来载人回去啊 04/15 20:36
186F:推 apestage: 垫底 嘻嘻 04/15 20:37
187F:推 tp220617: 场中约吃宵夜时间 04/15 20:37
188F:→ lml99: 上礼拜才五分逆转,你可以逆转别人不能盗垒 04/15 20:37
189F:推 menu1720: 不能盗 邦邦要不要不要打了啊 04/15 20:37
190F:嘘 LinChinHoung: 富邦跟陈瑞振时期的兄弟象87%像 04/15 20:37
191F:→ LinChinHoung: 不会打球只敢丢人 04/15 20:37
192F:→ hydepark: 邦宝真可爱嘻嘻 04/15 20:38
193F:推 QAZQWESDX: 富邦:我们追不回来拉 我们那麽烂 你还盗垒 04/15 20:38
194F:→ qazxcvfrewsd: 不过认真说有hold一垒是可以盗 04/15 20:38
195F:推 coolfishman: 今天看吱龙是不是亏大了? 04/15 20:38
196F:推 LAC32: 辣鸡队还敢嚣张 可悲 04/15 20:39
197F:推 chris0112: 下次丢别人啦 兄弟没别的游击手了.. 04/15 20:39
198F:推 codyDL: 给四队一句话 只有黄色可以领先盗垒 谢谢 04/15 20:39
199F:推 Vince4117: 惹到边缘人队 富邦认了吧 04/15 20:39
200F:→ jjjerry: 真没品的宇宙邦 04/15 20:39
201F:推 ss36: 路过,警告一定是双方警告啦 本来就不会只警告某一队 04/15 20:39
202F:推 GGlovehannah: 富邦活该垫底 04/15 20:39
203F:推 ChildX: 我等了一个晚上.jpg 04/15 20:39
204F:推 hydepark: 没球技也没球品的一队 真可怜啊 04/15 20:39
205F:推 shakawang: 我爪,但范应该不至於故意啦,他控球本来就不好... XDDD 04/15 20:39
206F:→ bonaqabo: 这场不看可惜 爆点满满 04/15 20:39
207F:推 jack801016: 领先不能盗垒 赢球不能比Ya 04/15 20:40
208F:→ yichia801017: 才打三局而已 九分追不回来? 04/15 20:40
209F:嘘 Leo3492351: 邦邦剩吵架还有活力了啦 04/15 20:40
210F:推 cctu0618: 以後爪爪砸人上面的记得不要出来叫啊 04/15 20:40
211F:→ yichia801017: 对自己球队没信心应要拉其他队进来欸 笑死 04/15 20:40
212F:→ shakawang: 只是懂哥先冲出来又一脸派样比较不懂.. XD 04/15 20:41
213F:推 menu1720: 有些人是看到爪就酸啦 笑死 是非不分 04/15 20:41
214F:嘘 wingmouse: 二次都固定的,江那球速球直接过去 04/15 20:42
215F:推 aqlec: 助总又又要上来问能不能盗垒了XD 04/15 20:42
216F:→ nyyjeter8: 今天没得看 484错过很多啊 靠 04/15 20:42
217F:→ chick1227: 懂哥真的不知道在凶什麽 04/15 20:42
218F:推 sloth5566: 其他队我不知道 但邦邦一定追不回来 04/15 20:43
219F:推 opkl13006: 快被鬼手笑死XDDDDD 04/15 20:44
220F:推 lml99: 以後放弃比赛记得休息区举白旗阿,举白旗再盗就支持砸下去 04/15 20:44
221F:推 yichia801017: 不过这一波富邦全员上垒了 不错啦 04/15 20:44
222F:推 jack5228: 江少庆没有趁乱揍李宗贤? 04/15 20:44
223F:→ hijodedios36: 自己要大分差盗垒的 被砸怪谁? 04/15 20:45
224F:→ hijodedios36: 对 乐天可能追的回来 但邦邦不可能 04/15 20:45
225F:嘘 hiphop47: 领先8分还双盗垒 爪爪被砸活该 爽啦 04/15 20:46
226F:→ Yogin: 砸人的还如此大声 真的没品 04/15 20:47
227F:推 sam910803: 领先11分都会被逆转了 才三局有什麽不能双盗垒 04/15 20:48
228F:推 Rex1009: 我就在等这种大场面 04/15 20:48
229F:推 resbond: 上星期第八局领先5分被逆转 双盗垒才第三局好吗 04/15 20:49
230F:推 ChenXY: 记录上是野选也不是盗垒 讲难听点当下不跑可能还打不完 04/15 20:50
231F:推 osmand3602: 丢人的先冲出来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04/15 20:51
232F:推 wavier: 谁比较没品?哈哈 04/15 20:55
233F:推 Maupassant: 砸人的还那麽秋,我也是醉了 04/15 21:10
234F:嘘 protoss666: 再跑啊 04/15 21:12
235F:推 luna2000sea: 原来如此 那就丢用力一点最好丢死人 04/15 21:16
236F:推 cloudin: 砸人还在那边大小声 这队的球品? 04/15 21:28
237F:推 BLEAKman: 跑跑跑 向前跑 被K就在不远了 04/15 21:51
238F:→ hiphop47: 自己要大比分领先盗垒的 被触身怪谁 爪宝还好意思护航 04/15 21:57
239F:→ transfight: 血流成河!!!!赞!! 04/15 23:18
240F:→ dean0213: 砸人的还比较大声跟8+9一样 原来气氛好是这种8+9风气 04/15 23: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