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HeXn3OzCg
三局下王威晨绕过张进德本垒得分 主审判定safe,丘总抗议无效维持原判 究竟这球算不算出局 各位怎麽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151.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25289.A.AF9.html
1F:→ yoiverson: 中信Irving 04/15 20:21
2F:推 crayon56: 越看越好笑XD 04/15 20:21
3F:→ haogo: 欧洲步 04/15 20:22
4F:→ s83106: 裁判就觉得你没tag 没辄 04/15 20:22
5F:→ LukeSkywaker: Euro steps 04/15 20:22
6F:→ jjjerry: 跌倒 囧 04/15 20:22
7F:嘘 hbk20491: 就跌倒阿 还有人说张进德有伸手? 04/15 20:22
8F:→ tpdpxo: 跟上马祖绕进的脚步 04/15 20:22
9F:→ hbk20491: https://i.imgur.com/A90FzXk.png 04/15 20:23
10F:推 QQ101: 懂绕!! 04/15 20:23
11F:嘘 hijodedios36: 能在草地上跑? 04/15 20:23
12F:→ hbk20491: 哪里伸手要去触 跌倒刚好绕过 04/15 20:23
13F:推 JustWinslow: 中信吉诺比利 04/15 20:23
14F:推 menu1720: 跌倒XDDD 04/15 20:23
15F:→ tpdpxo: 魔鬼的步伐 04/15 20:23
16F:推 Lynnhan: 有够扯 裁判眼睛真的有问题 04/15 20:23
17F:推 ciafbi007: 不讲武德 04/15 20:23
18F:→ coolrock: 这球识象没问题吧 04/15 20:24
19F:推 nelsonhsiao: 都摔倒在线上了,跑者要踩过去吗? 04/15 20:24
20F:推 pollux945: 篮球比赛无误 04/15 20:24
21F:推 MrYang: 中职版鬼之切入 04/15 20:24
22F:→ Axy8: 笑死 04/15 20:24
23F:推 p58730: 真的不知道为什麽滑倒 04/15 20:24
24F:推 as2110107: 一个假动作晃倒阿德 04/15 20:24
25F:推 bengowa: 似鬼的步伐 04/15 20:24
26F:推 johnny4785: 识象完全没问题 04/15 20:24
27F:→ goldhana: 之前陈晨威不是也这样被判safe 04/15 20:25
28F:推 theropod: 这球有问题吗? 04/15 20:25
29F:→ MrYang: 这个不知道要用几根头发换一分 04/15 20:25
30F:推 dehu0519: 重点是阿德滑倒 如果阿德不滑倒有tag 二世这样绝对出局 04/15 20:25
31F:推 koga5566: 有伸手吧 04/15 20:25
32F:→ JoshBell: 是想tag跑者离太远才跌倒吧... 04/15 20:25
33F:推 s83106: 不滑倒 把触杀动作做完一定out 04/15 20:25
34F:→ cancerboy: 误判+1,张的手还是有伸出去一些,只是跌倒伸不长 04/15 20:25
35F:嘘 LinBaoYan: 要不要跑回休息区就好?啥判决 04/15 20:25
36F:→ tonywiner: 欧洲步晃倒人 後跳投得分 04/15 20:26
37F:推 LH993322: 重点是滑倒没错 邦邦真的衰 04/15 20:26
38F:嘘 w1213000: 这捕手... 整队都在搞笑 有够滑稽 04/15 20:26
39F:推 dogville: 定格在1分59秒 阿德已经右手持球伸出 24在草皮上 04/15 20:26
40F:推 menu1720: 邦邦真的好好笑 04/15 20:26
41F:推 LonzoBall2: ankle breaker 04/15 20:26
42F:→ s83106: 阿就滑倒 搞的触杀动作没做or不完整 04/15 20:26
43F:推 YummyCurry: 张的手有伸过去 裁判眼睛还好吗 04/15 20:26
44F:→ cucu1126: 就伸手之前滑倒 04/15 20:26
45F:推 wadekuo3: 太胖 被欧洲步晃倒XD 04/15 20:26
46F:推 avexgroup: 笑死 脚踝终结者 04/15 20:26
47F:→ baby402: 现在还有人以草皮当三尺线笑死 04/15 20:26
48F:→ bbs0840738: 这个判决我看很有得吵 04/15 20:26
49F:→ dogville: 没tag动作是因为手伸出去跑垒员已经在草皮上了好吗? 04/15 20:26
50F:推 QchchQ: 滑倒前跑者不就已经绕过了吗? 04/15 20:27
51F:推 c1951: https://reurl.cc/VDp0Vb 小平开直播 04/15 20:27
52F:推 oceanman0704: 手刚举就滑倒 不被认为是要tag吧 04/15 20:27
53F:推 hbk20491: 现在还有人以草皮当三尺线笑死 跟什模是越位一样好笑 04/15 20:27
54F:→ s83106: 所以没tag动作阿 04/15 20:27
55F:→ hbk20491: c1951****连结别点 04/15 20:27
56F:→ s83106: 重点还是你tag动作要做啊 04/15 20:27
57F:推 mikehu: 假如躺在垒线上然後做出tag的动作是不是就无敌了? 04/15 20:27
58F:推 sasakihiroto: 台中艾佛森 04/15 20:27
59F:→ s83106: 你都说没tag动作了 04/15 20:28
60F:推 nolimits: 我觉得有想要tag啊,这无关有没有滑倒 04/15 20:28
61F:→ dogville: 主审可以不认为tag 但是说阿德没伸手的是瞎了? 04/15 20:28
62F:→ hbk20491: 以後每个捕手都故意摔倒 跑者100%出局 我发现绝招了 04/15 20:28
63F:→ realbezhemei: 其实安打 跑者绕三垒冲本垒都有跑到草皮上你知道吗 04/15 20:28
64F:→ realbezhemei: ? 04/15 20:28
65F:推 gunies1111: 你要有拿球啊 但都接到球了还故意躺下去干嘛 04/15 20:28
66F:→ s83106: 跑到草皮根本不是啥问题… 04/15 20:28
67F:→ dogville: 那就请主审说说手持球伸出去还不叫要tag那到底要怎样 04/15 20:28
68F:推 henryeech: 说有tag动作的眼睛还好吗 04/15 20:28
69F:推 lungfat258: 看起来都跑过了才滑到伸手 04/15 20:28
70F:→ JoshBell: 因为跑者离太远触杀不到才跌倒阿 04/15 20:29
71F:推 KINDAICHI: https://i.imgur.com/aUZW3pX.jpg 04/15 20:29
72F:推 cy7872311: 真的是为了触杀才跌倒的啊,触杀动作也有做出来,24第 04/15 20:29
73F:→ cy7872311: 一步闪超远就算out了吧 04/15 20:29
74F:推 abc1234586: 就有伸手啊哪里没伸 不过有伸手跟有tag动作是两回事 04/15 20:29
75F:推 alcpeon911: 鬼步开启 04/15 20:29
76F:→ KINDAICHI: 这样没有超过3尺喔??? 04/15 20:29
77F:推 shakawang: 爪酸是希望24不要绕路直接从阿德脸上身上踩过去才对吗? 04/15 20:29
78F:推 hobbes: 就是跌倒动作没做完整啊 04/15 20:29
79F:→ gunies1111: 看起来就是跑者跑太偏 突然要变向才会滑倒 04/15 20:29
80F:推 ccyi995: 他在张接到球的时候就直接往场内跑了 想反身触杀才跌倒的 04/15 20:29
81F:→ ccyi995: 啊 04/15 20:30
82F:推 twohow: 爪爪进攻三尺线取消不懂吗?吵什麽 04/15 20:30
83F:推 ezqq123: 应该直接踩过去 04/15 20:30
84F:→ d06: 球确实在右手 tag瞬间跌到,跑者绕过去,为啥不算tag ?球在 04/15 20:30
85F:→ d06: 手上跑向跑者为啥不算 04/15 20:30
86F:推 eddie0912: 邦宝崩溃XD 04/15 20:30
87F:→ s83106: 想反身触杀所以你触杀动作做完了没? 04/15 20:30
88F:推 doasgloria: 这是脚踝终结者 04/15 20:30
89F:推 whalefirst: 滑倒是为了tag王跑太远才滑倒吧,没跑超过3尺线就抓到 04/15 20:31
90F:→ whalefirst: 了 04/15 20:31
91F:推 jeteess: 邦邦不懂规则,就别再讨论了 04/15 20:31
92F:→ s83106: 现在裁判不就是认为你没做完又或者说触杀动作不完整 04/15 20:31
93F:推 dogville: 爪爪现在就是说因为你脚滑了 所以右手持球伸出就不算tag 04/15 20:31
94F:推 d147258: 主审第一时间就判safe 04/15 20:32
95F:推 zgero: 这是比例的问题….进德短,威辰长,裁判才会判safe 04/15 20:32
96F:→ petshopboys: 裁判眼瞎了 04/15 20:32
97F:推 worshipA: 笑死 ankle breaker 04/15 20:33
98F:→ d147258: 球评第一时间也説没有tag的动作 04/15 20:33
99F:推 kblbj: 滑倒所以没完成tag的动作,不过他手套有伸向王威晨这点教练 04/15 20:33
100F:→ kblbj: 应该去抱怨的,教练居然就这样走回去了,还以为可以看到更 04/15 20:33
101F:→ kblbj: 激烈的抗议,果然是人和的教练 04/15 20:33
102F:推 ty07h: 没事最好会滑倒 04/15 20:33
103F:→ THCxyz: 他横过去就挡超过两尺了,可能这有影响到裁判判断 04/15 20:34
104F:推 ccyi995: 一堆人在讲没有触杀动作跟触杀意图啊 影片看起来像没有? 04/15 20:34
105F:推 mikelen: 裁判就认定你右手拿球不是要tag就跌倒了。跟挥棒过半一 04/15 20:34
106F:→ mikelen: 样,裁判心证。吵这有意义吗? 04/15 20:34
107F:推 steany: 应该算出局啦 如果每个都这样欧洲步 合理吗? 04/15 20:35
108F:嘘 nonpro: 这真的砂锅大误判 04/15 20:35
109F:推 heacoun: 中信yoyodiy 04/15 20:35
110F:推 henrylee0410: 超好笑 这联盟真的没救了 04/15 20:35
111F:推 CYpijia17: 这种时候就期待看到的是红中跨栏而出来一个精彩的辩论 04/15 20:35
112F:→ Jeff911: 笑死 进本垒时差不多是从投手丘走过来的方向 XDDDDD 04/15 20:35
113F:→ heacoun: Uncle Breaker啦,阿德Uncle无误XD 04/15 20:36
114F:→ steany: 乾脆每个跑本垒的都跑到草皮上 这样合理吗 04/15 20:36
115F:→ mikelen: 捕手只要在垒线上虚空tag一下。这样跑都会判out啦。试试 04/15 20:36
116F:推 mike13112: 触杀不到才滑到,就代表规则没有理解清楚啊! 看到跑者 04/15 20:36
117F:→ mike13112: 跑很远你就把手伸直就完成三尺线的条件了,结果自己硬 04/15 20:36
118F:→ mike13112: 要追过去滑到後导致动作不完整,这也怪不了谁 04/15 20:36
119F:推 alcpeon911: 真的总A换了 不然一个跨栏吵起来都比看邦邦这种死屍 04/15 20:37
120F:→ alcpeon911: 队伍还精彩 04/15 20:37
121F:推 blademan: 阿德还没滑到前王9就跑到草地上了 球也已经拿在手上了只 04/15 20:37
122F:→ blademan: 是真的没伸很长 应该早就该判超出三尺线了吧 04/15 20:37
123F:→ codyDL: 有圣衣好爽 04/15 20:37
124F:推 ScounDrel: 有够恶心的 04/15 20:37
125F:推 dogville: 还在说阿德没有伸手的是眼睛有什麽问题吗? 04/15 20:38
126F:推 leegogo: 重点是跑离垒道了吧 04/15 20:38
127F:推 df123765: 说有伸手的眼睛还好吗 04/15 20:38
128F:→ leegogo: 在他试图跑向跑者的时候 垒道就建立了 跑者应该已经偏离 04/15 20:39
129F:→ leegogo: 三尺线了 04/15 20:39
130F:推 Colantoni: 自己被晃倒就没办法了 二世跑得很妙 04/15 20:39
131F:推 allenmusic: 结论:会长支持兄弟 不要再吵了 04/15 20:39
132F:推 mikelen: 右手拿到球,拿出手套,滑倒,沿右侧跌倒(手伸长了)。裁 04/15 20:40
133F:→ mikelen: 判认为没tag,这种判例翻不了的啦。 04/15 20:40
134F:推 s83106: mike大正解 04/15 20:41
135F:推 RICEFINCH: 没tag动作没三尺线啦 04/15 20:41
136F:推 lch0605: 楼下支援欧洲步签名档 04/15 20:42
137F:→ jehovahlove: 威晨能打到3号吗 04/15 20:42
138F:推 leon49930111: 滑倒还硬要说有tag 躺在外野草皮tag算不算? 04/15 20:43
139F:推 y800122155: 这样没三尺线那以後就离捕手5公尺远就先绕到外野让你 04/15 20:44
140F:→ y800122155: 慢慢追,等你追不到再冲回本垒,反正没三尺线跑去哪都 04/15 20:44
141F:→ y800122155: 可以啊 04/15 20:44
142F:推 jesse090828: 你滑倒在线上 我当然绕过去啊 不然跨过去吗XD 04/15 20:44
143F:→ CannonLake: 没tag 哪有三尺线 没救 难怪丘瓜也不想吵 04/15 20:44
144F:推 Colantoni: 不用追 有tag动作就出局了 04/15 20:44
145F:推 s83106: 跑到外野 那你空气tag一下就好了… 04/15 20:45
146F:推 rocit: 扑出去触杀 就是看你会卡到三尺线 结果识象笑了 04/15 20:45
147F:→ CannonLake: 站好手伸长 自动爆炸啦 自己滑倒别怪裁判 04/15 20:46
148F:嘘 cityhunter04: 捕手都跌倒了,还能伸手? 04/15 20:47
149F:推 leegogo: 我个人认为拿着球跑向他 就构成试图tag了 04/15 20:47
150F:→ leegogo: http://i.imgur.com/gFgrHZo.jpg 04/15 20:47
151F:→ mikelen: 这时又没跑出跑垒线。不然还要夹杀吗? 04/15 20:48
152F:→ CannonLake: 谁知道你滑倒身体怎麽滑 不然每个都滑倒乱伸不就无敌 04/15 20:48
153F:→ leegogo: 构成试图tag的时候base path就建立了 所以就有了三尺线的 04/15 20:49
154F:→ leegogo: 限制 04/15 20:49
155F:→ mikelen: 是有跑出三尺线的部份。要有tag才有三尺线存在 04/15 20:49
156F:嘘 GaoYY: 明明就是脚滑跌倒 哪来的Tag 04/15 20:49
157F:→ vanBomme17: https://i.imgur.com/hG2ksV3.jpg 04/15 20:49
158F:→ skingqq: 看看架许会不会表示意见吧 04/15 20:49
159F:→ vanBomme17: https://i.imgur.com/VTOvJvz.jpg 04/15 20:51
160F:推 marginal5566: 这也绕太远 这能得分真的是笑话 04/15 20:51
161F:→ leegogo: 如果球重新传了 或跑者掉头 原来的垒道废弃 但捕手滑倒不 04/15 20:52
162F:→ leegogo: 会导致垒道消失吧 04/15 20:52
163F:推 bursthead: 这样怎麽会说是没有tag动作啊? 手都伸出去了 04/15 20:52
164F:推 s83106: van大第2张图 也还没触杀啊 04/15 20:52
165F:→ leegogo: 我认为拿着球跑向他的时候垒道就建立了 04/15 20:52
166F:→ leegogo: 就是看你怎麽定义attempt to tag 04/15 20:53
167F:推 hank61910: van17的图蛮清楚的 04/15 20:55
168F:推 Hecarim: 检讨阿德为何会搞到自己跌倒巴 王欧洲步阿德也欧洲步 04/15 20:56
169F:推 flowerabby01: 看起来有够没道理 就因为跑出去才中心偏移滑倒啊 04/15 20:56
170F:→ flowerabby01: ,然後说人家滑倒的问题 04/15 20:56
171F:推 qq8116: 耿胖都说的很清楚了 有人是不是没看影片阿 04/15 20:56
172F:推 rocit: 三尺才一公尺 躺在垒线上伸手就都超过了 这也能绕过 04/15 20:58
173F:→ bigsun0709: 黄色三尺比较长 04/15 20:59
174F:→ Hecarim: 回去看影片巴 江传很好完全让阿德有时间做触杀或夹杀 04/15 21:01
175F:推 a0561349: 图那麽清楚还能扯??? 04/15 21:02
176F:嘘 LinBaoYan: 黄色的可能到休息室都算3尺内吧 04/15 21:02
177F:推 www2967: 今天守备方是爪爪 被得分会虚到XXX 04/15 21:03
178F:推 bigsun0709: https://i.imgur.com/rbY51iS.png 黄色三尺 04/15 21:04
179F:推 thirdlittle: 其实蛮明显有想tag 04/15 21:04
180F:→ bigsun0709: 下次黄色乾脆跑去躲猫猫也不算三尺好了 04/15 21:04
181F:推 DOOT: 一堆导因为果的 杀猪联盟不意外 04/15 21:04
182F:推 mikelen: https://i.imgur.com/YRwK1yM.jpg 红色三尺 04/15 21:06
183F:→ mikelen: 触杀动作当下才有三尺。阿德就被认为有tag啊。 04/15 21:07
184F:→ mikelen: 不被认为有tag 04/15 21:08
185F:推 y800122155: 居然有人发明自动爆炸规则,那以後跑者冲本垒外野手就 04/15 21:08
186F:→ y800122155: 不用传啦,趁跑者绕过三垒时对着跑着做tag的动作就能 04/15 21:08
187F:→ y800122155: 自动爆炸?? 04/15 21:08
188F:→ vanBomme17: 太滑坡了吧 04/15 21:09
189F:嘘 DOOT: 没球也能触杀左转marvel 版好吗 04/15 21:09
190F:推 mikelen: https://imgur.com/a/eHmbnzH 2020年爪也被猿弄过一次 04/15 21:10
191F:嘘 henry730424: 乾脆跑到投手丘绕过去就好了啊 04/15 21:11
192F:推 wpd: out啊 谁说不能倒地做触杀动作??? 04/15 21:12
193F:推 wpd: 阿不然跑者直接尻到休息室前面然後跑到本垒後方底 04/15 21:14
194F:→ wpd: 你捕手要做怎样才叫有触杀动作?? 不就是手挥出去吗 04/15 21:14
195F:推 frioandy: 笑死 一堆人认为白线为中心左右3尺叫3尺线 04/15 21:15
196F:推 stak: 裁判大概单位记错了 三尺变成被三公尺 04/15 21:18
197F:推 ReiKuromiya: https://i.imgur.com/gPDOmnU.gif 04/15 21:24
198F:→ allen32524: 是不是很多人不懂三尺线的规则啊XDDD 04/15 21:25
199F:推 leon49930111: 那以後滑倒大家手都乱挥就好了,是这样子解释tag的 04/15 21:26
200F:→ leon49930111: 喔 04/15 21:26
201F:推 timnice: 明明就有伸手 谁知道他会这样闪当然会跌倒啊 反正圣衣最 04/15 21:27
202F:→ timnice: 大 会长黄黄的 04/15 21:27
203F:推 plastic33: 中华职业鬼抓人元年 04/15 21:28
204F:推 CrystalCastl: 系队学长都会教的东西 04/15 21:28
205F:推 Hecarim: ReiKuromiya动图很清楚 站着手伸出去就死惹 04/15 21:37
206F:推 hayden218: 瞎 三尺线突然消失啦 04/15 21:41
207F:推 gna239: 黄色进攻时,三尺线自动关闭XD 04/15 21:43
208F:→ qqq87112: 球没接稳不是不能干扰跑者= = 04/15 21:45
209F:推 kevin79223: 还在黄色进攻没三尺线 上面那张不就也要说吱打击 三尺 04/15 21:45
210F:→ kevin79223: 线自动屏蔽 04/15 21:45
211F:推 mikelen: 裁判:没tag动作那来三尺线?教我 04/15 21:47
212F:推 StephonA: 认同leegogo的说法 04/15 21:53
213F:→ mazinger: 会不会判啊 04/15 21:55
214F:推 sleepmilk: 欢乐1A中职。 04/15 22:09
215F:推 aegefds: 24跑到草皮 张进德不就是要去Tag才滑到的吗? 04/15 22:09
216F:推 Menstop: 以後先跑去外野绕一圈好了 反正触杀动作离那麽远不算 04/15 22:09
217F:→ aegefds: 拿到球不Tag 不然是要签名哦? 04/15 22:10
218F:嘘 tmac0709: 这个判决比扯铃还扯… 04/15 22:11
219F:推 aegefds: 裁判比完safe 还双手比说在三尺线内 跟Tag一点关系都没 04/15 22:12
220F:→ aegefds: 有 04/15 22:12
221F:嘘 ERiC0308QQ: 飞太远 04/15 22:20
222F:推 jyunwei: 这真的不太对,他就是要tag才跌倒的不是吗 04/15 22:24
223F:推 kakuson: 太扯了!!这什麽判决 04/15 22:25
224F:推 jorda: 王威晨的跑法就是跑离三尺线想躲触杀,运气好遇到张进德一 04/15 22:27
225F:→ jorda: 起步就跌倒 04/15 22:27
226F:推 aaaaluenaaa: https://i.imgur.com/QxHOiov.jpg 04/15 22:29
227F:推 DCARD: 不要再吵了 下次捕手叫志杰来蹲 球给志杰 04/15 22:42
228F:→ DCARD: 志杰教大家什麽是欧洲步 04/15 22:42
229F:推 y123824343: 脚踝终结者 04/15 22:49
230F:→ s55510407: 酒红色:颜色错误啦别吵 04/15 23:10
231F:推 pcfox: 邦宝 懂 规则 04/15 23:39
232F:嘘 musicaledio: 手刚举就滑倒了 跟我说这要tag 麦闹 04/16 04:20
233F:推 vovzz: 左左右右 是魔鬼的步伐 04/16 17: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