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gowa (鞭狗蛙 舒服)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李宗贤单局3E 影片
时间Fri Apr 15 20:14:14 2022
https://youtu.be/mT7dxBlVaOc
联盟剪满快的
李宗贤单局3E
加上江少庆後续被安打、双盗垒等
导致他失分高达9分,却没有1分是自责分
感觉应该是联盟纪录了
--
#1P2sqEX2 (Elephants)
1F:推 wedr2347: 哈哈,竟然可以用影片算跑速,真宝05/05 02:26
2F:推 wedr2347: 转拨拍摄是用高速镜头再抓耶,跟实际时间一样?哈哈笑 05/05 02:43
3F:推 wedr2347: 所有电视转拨都用高速摄影机再拍,没常识也要有知识吧, 05/05 03:13
4F:→ wedr2347: Time-lapse photography 懂否?哈哈真宝的乡民 05/05 03:13
Time-lapse photography = 缩时摄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4.61.2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24859.A.5E1.html
5F:推 JoeGibsonJr: 3碗李记咸粥 04/15 20:14
6F:推 TienWo: 没信心了… 04/15 20:15
7F:嘘 Benvera: 第一次看到 觉得有点可悲 04/15 20:15
8F:嘘 fred210098: 假到不行 04/15 20:15
9F:推 arthurhsu123: 看一次笑一次 04/15 20:16
10F:→ Benvera: 钓虾队长应该要招集队友说些话吧 这种它看得下去? 04/15 20:16
11F:推 iwinlottery: 这是实况野球放错守位吧 04/15 20:16
12F:推 icou: 笑死 光第一个play就可以记他三个E了 04/15 20:16
13F:→ Hamiltion22: 要珍惜啊 04/15 20:17
14F:→ bbs0840738: 珍惜 04/15 20:17
15F:推 hillarcher: 话说这队其他野手都没在补位? 04/15 20:17
16F:推 TristyRumble: 认真问 王正棠有没有机会救第一个play? 04/15 20:17
17F:→ lucian5566: 实况野球放一个守力G的都不会那麽惨 04/15 20:17
18F:推 ssj1988: 第一个球在那边夹娃娃? 如果是09年我一定回疑他是打X球 04/15 20:17
19F:推 YoGlolz: 我喵游击:??? 04/15 20:18
20F:推 ericisfish: 这标题XDXD 04/15 20:18
21F:推 hydepark: 谢谢大大分享 笑翻 04/15 20:18
22F:推 e44444: 好惨 04/15 20:18
23F:嘘 flowerabby01: 红 明显 四楼?????有必要这样说话吗 04/15 20:18
24F:推 patrick123: 有够好笑 04/15 20:18
25F:推 iwinlottery: 错位比g影响大多了 04/15 20:19
26F:→ hidexjapan: 我好怀念以前那个会在这种时候喊李宗贤我爱你和 04/15 20:19
27F:→ bbs0840738: 谢谢宗贤让我觉得我喵雷弟也没太差 04/15 20:19
28F:→ hidexjapan: 不要换的美好年代 04/15 20:19
29F:推 rockok71: 水喔 04/15 20:19
30F:推 luntalk: 实况野球就算捕球G加エラー也不会漏成这样 04/15 20:19
31F:推 asxc530530: 哎呀 还暴传 04/15 20:19
32F:推 LSLLtu: 突然觉得重廷也不差了 04/15 20:19
33F:推 arthur6401: 江少庆吐血 04/15 20:19
34F:推 khristian: 嗨赖 04/15 20:19
36F:推 hdotistyle: 突然觉得雷帝不雷了 04/15 20:19
37F:嘘 karta1212999: 4楼带种一点讲啦 影射仔可怜 04/15 20:20
38F:推 alcpeon911: #把球打到外野 不如打给宗贤 04/15 20:20
39F:推 icou: 真的是还好现在还可以当综艺看 十年前我一定心里沉重到不行 04/15 20:20
40F:推 sasadog: 实况野球只有荣冠模式开魔物才会有这种事发生== 04/15 20:20
41F:推 etop: 江:park! 04/15 20:21
42F:推 CCAP: 突然觉得 我也可以打职棒 04/15 20:21
43F:推 pzhao: I Fucking Hate This Place 04/15 20:22
44F:推 Loren9064: 一直失误一直爽 04/15 20:22
45F:→ ddkmoon: 上次连续失误是不是林宗男? 04/15 20:22
46F:→ vitaminabc: 很难相信李是平镇出品的..愈打愈差.. 04/15 20:23
47F:推 YMgodtone: 这粥好咸 04/15 20:23
48F:推 TPdidilong: 申也不补位在那发呆喔 04/15 20:24
49F:推 kakuson: 真的该给振总操一下 04/15 20:25
50F:推 c251970: 真的看到吐血 04/15 20:25
51F:推 jomon817: 我上去也能3E 04/15 20:25
52F:嘘 Endranoe: 四楼 04/15 20:25
53F:推 kshs301: 花贤不要哭 你是最棒的 我们爱你 04/15 20:25
54F:→ tws80531: 谢修铨好像也没这麽差 04/15 20:25
55F:推 jm32n: 有人很想进路人堂喔 04/15 20:25
56F:推 s66671122: 欢乐中职回来啦 04/15 20:25
57F:推 lingling0000: 投手会崩溃吧... 04/15 20:25
58F:推 yozvi: 4楼母汤 04/15 20:26
59F:推 jayzhu: 漏球的方式超像黑豹旗那种第一轮淘汰等级的社团球队 04/15 20:26
60F:→ lingling0000: 一开始就可以双杀QQ 04/15 20:26
61F:推 sealwow: 我BBO错位守备都没那麽惨 04/15 20:26
62F:推 Leo3492351: 职业棒球哈 04/15 20:27
63F:推 cityhunter04: 2022年十大好糗 04/15 20:27
64F:推 ac197: 实况野球放错位置 人移动超慢都直接让球滚过去 所以不会3 04/15 20:27
65F:→ jay1943webbe: 他平常都习惯跳着接 看起来就很危险了 也不知为什 04/15 20:27
66F:→ jay1943webbe: 麽以前被吹成守备好 04/15 20:27
67F:→ ac197: E 04/15 20:27
68F:推 kilakit: 不管啦 小叶遗毒 04/15 20:27
69F:推 ciafbi007: 问天 04/15 20:28
70F:推 agb202214: 要珍惜 04/15 20:28
71F:推 flowerabby01: 在嘴我大雷帝啊你们 有了花贤方知雷帝珍贵 04/15 20:28
72F:→ bradpete: 宗贤for33333 三分球!!! 04/15 20:30
73F:→ likeyouuu: 没跟到 感谢马上有影片 lol 04/15 20:36
74F:推 birdman06: 真烂 04/15 20:37
75F:推 skylove21: 替江少庆哭哭 真的有够惨 04/15 20:37
76F:→ ChildX: 费到校 04/15 20:37
77F:→ ctes940008: 联盟新纪录 04/15 20:39
78F:推 hfhf: 江少庆应该要问天 04/15 20:44
79F:推 lch0605: 第一个接球失误跟传球失误是分开的吗 04/15 20:46
80F:推 chiawww: 还是不懂为啥要搞逆练-.- 04/15 20:47
81F:→ qaaz: 烂死XD 04/15 20:48
82F:推 sfalco: 80人的时候不是很爽吗 04/15 20:50
83F:嘘 jayjen: 烂到爆下场被换正常啦 04/15 20:54
84F:→ jayjen: 20万月薪真好赚啊 04/15 20:58
85F:嘘 GCBTWA: 烂 04/15 21:02
86F:→ a0561349: 怀念陈凯伦甚至是林玮恩了吗 04/15 21:02
87F:推 siun: 不知道有没有中蛋,如果有的话煮粥也是可原谅啦! 04/15 21:05
88F:推 straggler7: 新纪录没有拿单场MVP 说不过去 04/15 21:07
89F:推 slimu0001: 这种低能守备滚下去二军吧 04/15 21:07
90F:推 a921fish: 糟糕的失误 04/15 21:07
91F:推 Isinging: 每次看到李宗贤都会想到珍惜这两个字... 04/15 21:08
92F:嘘 wdxa8864: 我喵游击突然好像蛮不错的... 04/15 21:09
93F:嘘 allenmusic: 下二军+1 不要伤害中职 04/15 21:10
95F:→ jack5228: 超越N4的男人 04/15 21:13
96F:推 iwjwlmsc0707: 朝圣 04/15 21:20
97F:推 kevin3169: 想到以前守游击的四爷 04/15 21:29
98F:嘘 wdxa8864: 就守备喜欢耍帅 04/15 21:31
99F:推 tom80114: 又是李宗贤坦 04/15 21:32
100F:推 r51211214: 第一个E应该算3个吧 04/15 21:37
101F:推 Ec73Iwai: 我来守真的还比较强 大不了接不到而已 04/15 22:05
102F:→ Ec73Iwai: 还不会乱送球多丢垒包 04/15 22:05
103F:→ Starvinsky: 4楼中肯 这职业? 04/15 22:22
104F:嘘 newfighter: 真的蛮烂的,下去二军好好练练吧 ,完全没进步没打 04/15 22:37
105F:→ newfighter: 击还没守备,别上来乱搞先发投手了 04/15 22:37
106F:推 s128222582: 欸不是 他都打几年了 04/15 23:27
107F:推 Theo574: 这咖能打职棒?悲哀 04/15 23:46
108F:推 roger4768: 想看钱公版 04/16 00:39
109F:→ BaGaJohn5566: 这样能待一军 可怜中职 04/1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