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what (看杀毁)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没触杀动作就没三尺线
时间Fri Apr 15 19:45:52 2022
建议邦迷先去了解一下规则,才不会被自己球队气到中风。
球拿在手上没伸出去就不算,很明显阿德球拿出来就滑倒了。
更不是像有些人说的有「触杀意图」
触杀意图是什麽抽象的东西??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251.7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23154.A.02B.html
1F:推 yellowdoll: 爪宝很跩喔04/15 19:46
2F:→ unittest: 所以有人跌倒的话 怎麽跑都可以吗?04/15 19:47
3F:推 upuxa: 当然可以04/15 19:47
4F:推 mutzy52000: 自己跌倒我先跑回休息室都行04/15 19:48
5F:推 tommyshu: 你倒在垒线上是要跑者怎麽过04/15 19:48
6F:推 DOOT: 他不是要触难道是在那边跳Breaking?04/15 19:48
7F:→ afaye03155: 捕手跌倒後 跑者绕到投手丘在回本垒 safe04/15 19:49
8F:推 rwa123456: 反过来讲下次捕手趴在地方不就无敌了??04/15 19:49
9F:嘘 e0936276915: 可悲爪迷。主审自由心证 是在嚣张甚麽。今天主审判ou04/15 19:49
10F:→ e0936276915: t崩溃的就是你这款04/15 19:49
我不就正在跟你解释主审自由心证的依据吗
11F:推 ccyi995: 追过去之前就往内跑了吧XDD04/15 19:49
12F:推 tako1219: 都本垒攻防战了 还没触杀意图?04/15 19:49
13F:推 tnw: 阿德球拿出来是准备要吃掉不是要触杀的04/15 19:49
14F:→ rwa123456: 如果不跳过去一定三尺线04/15 19:49
15F:嘘 ss555136: 追过去之前就往内跑了04/15 19:49
16F:嘘 shouchuan: 爪迷水准XD04/15 19:50
17F:→ liafree: 邦迷很凶喔04/15 19:50
18F:推 wsx1983: 就算有伸手,刚那距离可判可不判04/15 19:50
19F:嘘 uyrmb47: 所以捕手拿球出来是要拍照?04/15 19:50
20F:→ skingqq: 阿德手拿球伸出去 是准备要breaking 啦04/15 19:50
21F:推 cctu0618: 判出局就是邦出来说爪输不起啊 不用装清高啦04/15 19:50
22F:推 unittest: 我看捕手是为了追人才跌倒04/15 19:50
23F:推 RealWill: 应该是看跑者,被认定因为闪避动作而偏离原本的跑垒线才04/15 19:50
24F:→ RealWill: 算。04/15 19:50
25F:嘘 jacky6179: 爪爪好了啦04/15 19:50
26F:→ joholan: 邦宝先看规则啦04/15 19:51
27F:推 alcpeon911: 爪能 你不能04/15 19:51
28F:嘘 codyDL: 我看是有圣衣就没三尺线吧04/15 19:51
29F:嘘 yean412: 没有触杀意图?那捕手是在追什麽的04/15 19:51
30F:推 qooppp: 正义爪 喔喔喔喔 千万别跟眼睛不好的笨蛋争论波04/15 19:51
我不是说了吗 有触杀意图有什麽用 要有触杀动作啊 球拿在手上就算有动作的话那以後捕?
球都拿在手上跌倒不就无敌?
31F:推 Jeff911: 没触杀意图 拿球干嘛?04/15 19:51
32F:推 slimfat0202: 今日棒球教室...04/15 19:51
33F:→ yean412: 要闪也闪太远 要不要乾脆绕一圈?04/15 19:52
34F:推 a1230215: 好了啦04/15 19:52
35F:推 jio846: 触杀意图用想的就好了04/15 19:52
36F:推 daniel1344: 好啦 邦邦没有输 是输给裁判04/15 19:52
38F:→ KY1998: 因为绕垒都会超过3尺线???04/15 19:52
39F:嘘 LaBoLa: 好了啦04/15 19:53
40F:嘘 comicboy37: 希望哪天颜色互换,请你再出来发一篇一样的吼XD04/15 19:53
41F:→ leeeooo: 忘了多久前中信兄弟也有这样被判safe04/15 19:53
42F:推 hank61910: 爪爪永远是对的,邦邦别再争了04/15 19:53
43F:推 kbytchen: 爪酸好了啦04/15 19:53
44F:推 wave99: 爪就是规则04/15 19:53
45F:推 roy19951027: 爪酸崩溃04/15 19:53
46F:嘘 ss555136: 兄弟之前跟桃园吵三尺线时可不是这样说的呢04/15 19:53
※ 编辑: seewhat (42.73.251.75 台湾), 04/15/2022 19:53:53
47F:嘘 YummyCurry: 所以没触杀动作 可以一路跑到逢甲夜市喔?04/15 19:53
跑进休息室应该就算出局了
48F:推 HOLYXXXX: 就说没触杀动作就没三尺问题 一直有人鬼打墙04/15 19:54
49F:嘘 john0515: 喔是喔 阿德拿球出来是要送给王威晨啦04/15 19:54
50F:嘘 Benvera: 不要吵了 兄弟的球迷永远都这种双重标准 都他们得利04/15 19:54
51F:→ FUNYUN: 不重要啦 那个play才1分 其他都是自爆的04/15 19:54
52F:→ skingqq: 对啊所以阿德拿球伸出手是什麽动作04/15 19:54
53F:推 pollux945: 别说逢甲了,跑到东海都可以04/15 19:54
54F:→ HOLYXXXX: 这就是你们河滨公园队不懂的事04/15 19:54
55F:推 tony900735: 键盘主审都很厉害,键审是对der04/15 19:55
56F:推 daniel1344: 你以为是在判出棒喔 出棒才是看意图好吗04/15 19:55
57F:→ qooppp: 喔喔喔喔 爪爪永远是对的04/15 19:55
59F:推 scotch345: 爪酸崩溃04/15 19:55
60F:推 jio846: 你跑到一些怪地方 他不就可以慢条斯理地做出触杀动作了04/15 19:55
※ 编辑: seewhat (42.73.251.75 台湾), 04/15/2022 19:55:19
61F:推 baby402: 吱宝倾巢而出趁机洗白04/15 19:55
62F:→ g5v895: 之前爪也有过没触杀动作被判safe 有印象04/15 19:55
63F:→ skingqq: 有人这样就崩溃吗 不用帮别人崩溃吧XD04/15 19:55
64F:→ HOLYXXXX: 邦宝气氛也真是不错04/15 19:56
65F:推 nelsonchao: 这样就叫做tag 以後我接到球躺好就好啦04/15 19:56
66F:推 lovesinker: 之前爪没跌倒就被判safe了 何况是跌倒的04/15 19:56
67F:嘘 dogville: 鬼扯04/15 19:57
68F:嘘 AnnWow: 跌倒也可以触杀啊 手伸长不就好了04/15 19:57
69F:→ liafree: 张进德被晃倒才是重点吧04/15 19:57
※ 编辑: seewhat (42.73.251.75 台湾), 04/15/2022 19:58:39
70F:嘘 nick01101019: 爪就是可悲 下去好吗04/15 19:58
71F:推 allen0981: 持球手伸出来是跌倒惯性动作04/15 19:58
72F:推 aszxcvn: 跑在三尺线内就知道能不能触杀罗04/15 20:00
73F:推 kaybear3001: 以他手伸出来的距离差不多三尺线吧04/15 20:01
74F:→ ICEN: 去怪丘瓜不会吵架阿 要是红中绝对吵到改判04/15 20:01
75F:推 ayiela: 这规则确实奇怪,那我就一直跑反正他触不到我,不算超过04/15 20:02
76F:→ seewhat: 球从手套拿出来就跌倒了简单来说就是这样04/15 20:02
77F:→ fireforce: 他就是想触杀所以才重心不稳 上半身往二世方向 觉得判o04/15 20:02
78F:→ fireforce: ut也可以04/15 20:02
79F:推 Shermie: 爪宝今天很呛欧04/15 20:02
80F:推 bdgnrd0103: 都几年了还有人不知道这规则? 手没伸出去就没有三尺04/15 20:02
81F:→ bdgnrd0103: 线04/15 20:02
82F:嘘 dogville: 手哪里没伸出去了?04/15 20:03
83F:嘘 home16124: 没触杀动作,就可跑离三尺线?那盗二垒、三垒就可以跑04/15 20:03
84F:→ home16124: 远一点就可以了吗?04/15 20:03
85F:嘘 ty07h: 哈哈 球拿出来拍照 这形容真有趣04/15 20:03
86F:推 caesarh: 手不伸出来是有什麽触杀意图?有杀气就算吗?04/15 20:03
87F:→ haver: 跌倒前还没过3尺 跌倒後挡住变妨碍跑垒吧 看联盟赛後解释吧04/15 20:03
88F:→ skingqq: 水管有影片大家可以判断一下到底有没有伸出来04/15 20:04
89F:嘘 d06: 照片拍出来 就像捕手倒在地上 也是伸出手触杀 哪里不叫tag04/15 20:04
90F:→ bdgnrd0103: 没有人要触杀你 你绕垒绕多大圈都没差04/15 20:04
91F:推 chick1227: 我爪就吃亏过啊04/15 20:04
92F:→ ayiela: 捕手护具那麽重,以後就想办法晃倒捕手04/15 20:04
94F:嘘 e2612368: 邦宝不懂规则还要气噗噗,嘻嘻04/15 20:04
95F:推 aegefds: 总而言之 爪审要你邦吞就乖乖吞04/15 20:04
96F:推 easonxxxz: 邦宝看不懂规则体谅一下04/15 20:04
97F:嘘 johnny4785: 明明就拿着球要触杀 说没触杀 换作你队会怎想 兄弟迷04/15 20:04
98F:→ johnny4785: 这种废文完全不意外04/15 20:04
99F:→ chick1227: 就裁判认为你没做出tag动作,就这样04/15 20:05
100F:推 steve11631: 我还以为是反串 结果是真爪爪...04/15 20:05
101F:推 js185816: 一堆崩崩XDD04/15 20:05
102F:→ caesarh: 没触杀动作本来就没三尺线 你跑二垒跑去外野 裁判可用另04/15 20:06
103F:→ caesarh: 外规则判out 而不是三尺线规则04/15 20:06
104F:→ weiyilan: 跑去外野好像是另外的放弃进垒,一样不是用三尺线04/15 20:07
105F:推 qooppp: 兄弟那例子明明就解释刚好错身不算 别上纲类推了04/15 20:07
106F:推 bdgnrd0103: 没人要触杀你 你绕垒绕到外野也没差 只是没人会这样做04/15 20:08
107F:→ bdgnrd0103: 浪费时间而已04/15 20:08
108F:嘘 janet8888: 爪迷 意外吗?04/15 20:08
109F:→ bdgnrd0103: 我邦迷 谢谢04/15 20:08
110F:推 nelsonhsiao: 可以先打一支安打再来讲这个吗?04/15 20:09
111F:→ kaku413: 所以手要去拿球不是要触杀是要...04/15 20:11
球拿出来要触杀但还没有触杀动作,不然邦宝教我一下裁判是怎麽认定的好吗?
112F:推 zxcc79: 一堆规则盲以为三尺线就是垒线两侧叫三尺线04/15 20:12
※ 编辑: seewhat (42.73.251.75 台湾), 04/15/2022 20:12:32
113F:→ zxcc79: 那平常陈晨威跑三垒安打一垒绕二垒到三垒的弧度都不知道04/15 20:12
114F:→ zxcc79: 超过几尺了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04/15 20:12
115F:推 davidwin17: 爪酸好了啦04/15 20:13
116F:→ TAWCN: P粉有够容易崩溃04/15 20:14
117F:→ cityhunter04: 邦邦好了啦!现在还有脸出来?丢脸啊04/15 20:15
118F:推 dwayne: 笑屎,这样也safe04/15 20:17
119F:→ home16124: 我看纬来体育台,主播和球评看到判决也傻眼,也没说到04/15 20:23
120F:→ home16124: 有触杀才有三尺线,键盘球迷比播报多年的主播和球评还04/15 20:23
121F:→ home16124: 懂棒球规则?若最後联盟出来解释不是如您所说这样,希04/15 20:23
122F:→ home16124: 望您出面道歉!04/15 20:23
不知道如果解释跟我说的差不多你会不会建议上面的朋友跟我道歉
123F:推 avastar: 本来就是有触杀动作才有三尺线规则 爪酸好了啦04/15 20:30
※ 编辑: seewhat (42.73.251.75 台湾), 04/15/2022 20:33:41
124F:嘘 wenwenlover: 我每个打席都有全垒打意图,所以全垒打王是我逆 04/15 20:35
125F:推 Cohlint: 裁判就认定没tag动作所以没三尺线问题 04/15 20:36
126F:嘘 petshopboys: 裁判瞎眼了 04/15 20:39
127F:推 caesarh: 有触杀动作才有三尺线 这早在几年前就吵过也确定了 原来 04/15 20:40
128F:→ caesarh: 新球迷这麽多真欣慰 04/15 20:40
129F:推 gbhn13579: CPBLTV的主播也有说有没有主审认定触杀动作 04/15 20:41
130F:嘘 SVman: 不太懂都拿球追了 还不是触杀动作? 04/15 20:51
131F:推 JerrySloan: 可以去买根热狗堡再回来吗? 04/15 20:59
132F:嘘 henry730424: 不如跑到一垒在绕回去,反正手也没伸 04/15 21:17
133F:推 tdlions: 捕手往前不是触杀是要哈罗吗 04/15 21:23
134F:嘘 bblovemilk: 好了啦爪宝 吃相很难看 04/15 21:26
135F:推 etop: 张跌倒 那可以绕到投手丘在踩本垒吗 04/15 21:59
136F:推 paul51110: 好了啦爪酸 是多气 04/15 22:07
137F:推 MaxwellDSA: 这篇我看一堆要进桶了 原po 天才小钓手? 04/15 22:42
138F:嘘 adventurer22: 爪宝就是爪宝 04/16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