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ST (国立金城武科技大学)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富邦为什麽坚持要让虾辉花懂上场?
时间Fri Apr 15 18:07:22 2022
如题
富邦虾辉花懂4名球员
也许曾经有不错的成绩
但这几年很明显已经走下坡了
今年的成绩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而且基本上只会不断的下滑
讲难听一点拉二军上场也都很难比他们烂
而且虾辉花懂冰起来
可以练到的就是戴培峰、杨晋豪跟陈真
这些高天花板的潜力新秀
不只不会比较差
还让你买一个未来买一个希望
完全没有让这4个人上场的理由吧
到底富邦教练团坚持让虾辉花懂上场是在搞什麽啊
有没有八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2.1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17244.A.F7B.html
1F:推 king665714: 花那麽多钱请的 不用白不用啊04/15 18:08
2F:推 smallredshoe: 你打好等发很久了喔04/15 18:08
3F:推 c8121175: 气氛04/15 18:08
4F:→ smallredshoe: 今天捕手是阿德04/15 18:08
5F:→ king665714: 当初放赖签懂的操作真的笑死04/15 18:08
6F:推 Ayanami5566: 尊重老将你懂吗?04/15 18:09
7F:→ hcrmao1821: 因为林哲瑄有守备04/15 18:09
林哲瑄早就没守备了,他的守备现在应该是平均以下
8F:推 Senga41: 不想赢就不要赢啊 至少气氛还不错吧?04/15 18:10
※ 编辑: NTUST (111.71.2.100 台湾), 04/15/2022 18:10:48
9F:推 dk971355: 这四个多少钱你知道吗 04/15 18:10
10F:→ bbs0840738: 硕班大学长你敢冰?到时候换你被斗下台 04/15 18:10
11F:推 brendantang: 资历野球啊 04/15 18:10
12F:推 lyt5566: 旅长的守备没有以前那麽猛了啦 04/15 18:11
13F:推 BruceWillis: 丘总心辅官!老将心情好,气氛才会好! 04/15 18:11
14F:推 yuetsu: 这样气氛才会好 04/15 18:11
15F:→ NTUST: 薪水贵就要上场?啊打不好球迷不进场你还不是没赚? 04/15 18:12
16F:→ cschuan: 平均以下? 看看昨天的左右外野 04/15 18:12
17F:嘘 a27783322: 懂哥能上 DP峰不能上 Zz 04/15 18:12
18F:推 hank61910: 林哲瑄守备退化很多 但绝对还是平均以上 04/15 18:12
19F:推 gogolct: 大学长气氛起来你受得了? 04/15 18:12
20F:推 Y1999: 人和 04/15 18:12
21F:推 zxc906383: 这四位月薪共计158万台币啊 04/15 18:13
22F:推 fakeoldboy: 因为他们是北方城堡的家人压 04/15 18:13
23F:推 yurian: 那是因为中职外野都拿棒子守xd 平均很低的 04/15 18:13
24F:→ Senga41: 这队过去五年怪声连连 先搞定人和再说吧XDD 04/15 18:13
25F:推 pigyang0313: 这四个好歹有冠军戒指欸 04/15 18:14
26F:推 dogville: 人和呀 你是不是不懂? 04/15 18:15
27F:→ k33536: 就现在给他们上场 别让他们带着怨言下二军 04/15 18:15
28F:→ NTUST: 球队要想办法拼下一个冠军戒指才对啊,他们的戒指又不会切 04/15 18:15
29F:→ NTUST: 一半给学弟 04/15 18:15
30F:→ n10617: 因为送幸福呀 04/15 18:15
31F:推 apman: 虾守备再怎退,也是A级好吗,但去年真的失误离谱 04/15 18:16
32F:→ cityhunter04: 学长不给上,到时候80总教练怎麽办? 04/15 18:16
33F:推 qqstory: 四位158万还好吧 爪之前一位120万都敢摆二军了 04/15 18:16
34F:推 McCormick: 问就是珍惜 04/15 18:17
35F:推 An9487: 抢状元抢上瘾了啊 04/15 18:17
36F:→ NTUST: 对啊,爪当初没在管你学长学弟,现在不就有够猛 04/15 18:17
37F:推 newconant: 懂哥是谁 04/15 18:17
38F:嘘 QRdog: 没懂喔 04/15 18:18
39F:→ assnccu8787: 人家有蔡家裸照吧 连国泰蔡家的都有 04/15 18:19
40F:推 sky1542: 邦二军表现不错的还是角落野手,这些位置一军已经很挤, 04/15 18:19
41F:→ sky1542: 中线二军还是没人,不然李宗贤早就应该下二军了 04/15 18:19
42F:推 erodora: 虾辉商品卖得好啊 进场的邦迷会用新台币支持虾辉 04/15 18:19
43F:→ erodora: PTT乡民只会用键盘支持小酱 04/15 18:20
44F:推 DoncicInPTT: 小心他们今天back to back to back to back 04/15 18:20
45F:推 cityhunter04: 邦邦现在还有人买纪念品?不骂倒臭头就不错了 04/15 18:21
46F:→ NTUST: 你陈真戴培峰代替高国辉林琨笙才对吧 04/15 18:21
47F:→ NTUST: 真的四连轰就要搾甘蔗汁了 04/15 18:22
48F:推 sky1542: 王苡丞董子恩又没办法守二游,杨晋豪又打得很烂 04/15 18:23
49F:推 rooga: 气氛气氛 04/15 18:23
50F:推 BlairWang: 虾的守备是平均以下...哇 我都不知道一堆人的守备比虾 04/15 18:24
51F:→ BlairWang: 好啊.. 04/15 18:24
52F:推 bbluejay: 李懂虾辉 04/15 18:24
53F:推 unexpect: 尊重一下职场前辈好吗 总要敬老尊贤吧 04/15 18:25
54F:推 bread220: 坚持是种美德 04/15 18:25
55F:推 dogville: 应该说 虾已经没有办法用防守cover打击了 04/15 18:25
56F:→ michall: 没让虾辉上去多败几场,好让球迷气炸,这两个不会甘愿下 04/15 18:25
57F:→ michall: 二军啦 04/15 18:25
58F:推 ssw0929: 虾是一定要上的 04/15 18:26
59F:→ NTUST: 虾的守备现在早就没有那种完全没打击也能让他上场的价值了 04/15 18:26
60F:→ dogville: 不管打多烂球员都不可能觉得自己应该要下二军 04/15 18:26
61F:→ NTUST: 而虾就是完全没打击那种球员 04/15 18:26
62F:→ dogville: 顶多就是觉得下去调整而已 二星期後敢不让他回来吗? 04/15 18:27
63F:→ NTUST: 自己死要面子然後拖整队一起下去这种心态很棒啊,球员应该 04/15 18:27
64F:→ NTUST: 要有技术不足我就练好再上的认知吧 04/15 18:27
65F:→ dogville: 看看比较小牌的懂下二军上不来後就开始怪声了 04/15 18:28
66F:→ michall: 洪中都被斗下去了,谁敢得罪这些资深海龟学长 04/15 18:29
67F:→ dogville: 看看季前一直强调气氛的都是那些老屁股 不难懂啦 04/15 18:31
68F:推 hassmetou: 虾现在守备真的也很烂 04/15 18:31
69F:推 Jyeva: 虾守备退化还是水准之上吧?因为之前太顶级了 04/15 18:35
70F:→ hans7192: 应该是虾现在的打击烂到守备也补不上能先发理由 04/15 18:38
71F:→ hans7192: 高国辉换神全才对 在怎麽左右病都比国辉有期待感 04/15 18:41
72F:推 ppt12527: 我就问,丘总刚接时打电话给谁就好 04/15 18:44
73F:嘘 Nnninmg: 真的是一点也不想看到懂哥欸 04/15 18:44
74F:推 lastchristma: 不要管 人家气氛很好 你不要来破坏气氛 04/15 18:45
75F:→ xo1100: 新官上任要拉拢派系啊 04/15 18:47
76F:推 skullno2: 昔有爪爪五虎将 今有邦邦八家将 04/15 18:52
77F:推 CT0958: 懂的人就懂 04/15 18:53
78F:推 EeePC901: 让四棒 04/15 18:55
79F:推 Cueto: 我就问 你觉得昨天那样有比较好? 04/15 18:59
80F:推 adam0928: 花懂是谁? 04/15 19:00
81F:推 vt1009: 不用是对不起老板,打不好是他们对不起老板 04/15 19:05
82F:推 shengping: 想想去年红中把虾辉下二军之後发生什麽事 04/15 19:05
83F:推 allen870728: 问西瓜总教练 04/15 19:15
84F:推 CheLiu: 等等又要打爆总a怎办 04/15 19:21
85F:推 knuckles1982: 人和 04/15 19:24
86F:推 adam0928: 原来是花贤 04/15 19:25
87F:推 yaieki: 老人家多上场才对得起花这麽多钱啊 04/15 19:32
88F:推 dbdudsorj: 牌子大 懂吗 04/15 19:39
89F:推 Simon01: 烂阿,新的不练,光靠名气有屁用 04/15 19:58
90F:→ Simon01: 偷到一冠就飞上天了 04/15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