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y0904 (linlin)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吴念庭之後当总A叫什麽总?
时间Fri Apr 15 17:14:41 2022
现在在西武的吴念庭 第一代西瓜的儿子 外号小西瓜
以他在日本的成绩之後也是颇有资格在中职当总A的
那之後大家会叫他念总还是庭总吗? 这两个感觉念起来都不是很顺 有什麽更好的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96.1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14083.A.05C.html
1F:嘘 jack34031: 大旱 04/15 17:15
2F:→ b08297: 这什麽梗 04/15 17:16
3F:推 nathan4074: 大旱 04/15 17:16
4F:嘘 iPolo3: 废文 04/15 17:16
5F:嘘 LSLLtu: 大旱 04/15 17:16
6F:嘘 JoeGibsonJr: …你穿越时空了 04/15 17:16
7F:→ ccl007: 大旱普拉斯04/15 17:17
8F:→ senza07: 小瓜总欸04/15 17:17
9F:嘘 haofutw: 20年後再来问04/15 17:17
10F:嘘 daniel955377: 没梗04/15 17:18
11F:嘘 rockyegg: 大旱04/15 17:18
12F:推 jokepeace: 30年後ptt还在的话 可以问04/15 17:19
13F:→ LSLLtu: 那梁家荣当总欸要叫荣总吗?04/15 17:19
这个感觉机会不大耶 火腿那个融总可以吗
14F:推 asdfg5287: 你还不如先问 那些待退的老将们要叫什麽总04/15 17:19
15F:推 AisinGioro: 高国庆 国总04/15 17:19
16F:→ ccl007: 那UG8跟高国庆 谁是霸总? 04/15 17:20
17F:→ LSLLtu: 高建三 三总……啊他当过了04/15 17:20
※ 编辑: jenny0904 (27.247.96.110 台湾), 04/15/2022 17:22:46
18F:推 veve2014: 戴培峰 叫 戴总 04/15 17:24
19F:嘘 ntusimmon: 啥小鸟问题 04/15 17:30
20F:→ Vincent8026: 小瓜瓜 04/15 17:32
21F:推 azureblood: 小西瓜 04/15 17:42
22F:→ hunng5: 陈江和叫龟总 04/15 17:44
23F:→ hunng5: 高建三叫三总 04/15 17:45
24F:嘘 recollect73: 不就吴总…不然红中为什麽就洪总 04/15 17:48
25F:推 ChienEric: 哈密哈 04/15 17:50
26F:嘘 dlcro: 我大柏融如果被降三军 要叫三军总吗(虽然没有三军 04/15 17:52
27F:嘘 ane2001617: 叫你爸 04/15 17:53
28F:推 akhot: 健仔当总欸 _总 04/15 17:53
29F:推 Chia2323: 瓜子总 04/15 17:53
30F:推 hunng5: 萧一杰~萧总 04/15 17:54
31F:→ hunng5: 肉萧【萧任汶】~肉总 04/15 17:54
32F:推 descartes: 瓜籽总 04/15 17:59
33F:→ hungqiyao891: 小瓜总 04/15 18:14
34F:嘘 CY40: 这啥话题? 04/15 19:46
35F:嘘 johnson20524: 你那边还来得及 04/15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