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bon (和平鸽)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2023 WBC赛事还来台湾吗?
时间Fri Apr 15 15:36:32 2022
先前看到 2023 WBC赛事筹备开始
不知道这个消息来源是否有可靠依据?
在国外的疫情状况都没趋缓,但看起来国外都共存了
有传闻是说台湾要跟韩国争取主办权
现在台湾疫情又扩张了,不知道在争取上面会不会遇上什麽变数?
加上球场的条件选择,韩国应该比较有优势
可是好久没有国际赛事了
当年学生时期还买不起票
现在如果有机会举办的话,终於有能力进场了
也靠近年底选举,有没有城市要主动跳出来争取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2.39.11.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08194.A.75F.html
1F:嘘 thom0923: 疫情扩张?才几千而已 04/15 15:37
2F:→ SHIHWEIPTT: 有机会吧,台湾再这样把世界拒於门外不是好事,除非 04/15 15:37
3F:→ SHIHWEIPTT: 有更可怕的变种病毒出现 04/15 15:37
4F:推 jordanlove: 早就收敛中了 04/15 15:37
5F:→ jordanlove: 还敢讲什麽严峻 04/15 15:37
6F:→ jordanlove: 拖出去打 04/15 15:37
7F:嘘 jack10814: 你问那些吵着不要共存的啊 04/15 15:37
8F:推 oDNSoIce: 先把来台湾的外国球员隔离隔到不会打球 暗黑兵法 04/15 15:39
9F:推 zxc906383: 2023就写在CBA里啊 这就是依据啊 04/15 15:39
10F:→ zxcv40604: 8月在问可以吗 04/15 15:39
11F:→ jefftie2000: 台湾一千多叫疫情扩张 韩国一天几万要叫什麽 04/15 15:40
12F:→ maksim1005: 现在往开放的方向走 对争取不是更有利吗? 04/15 15:40
13F:推 cpylislv: 只有共存的选项 04/15 15:41
14F:→ GGlovehannah: 韩国之後也要共存 剩戴口罩 04/15 15:43
15F:→ zzyyxx77: 假如先关10天 会有人来吗 04/15 15:44
16F:嘘 JoSue: 这里有长得像可以决定的人吗? 04/15 15:44
17F:推 saintlin: 台湾这种疫情争不到是什麽逻辑让你觉得南韩可以办? 04/15 15:45
18F:嘘 cobras638: 我们这里有像决策者吗? 04/15 15:45
19F:推 likeyouuu: 先问那些整天吵的呗 04/15 15:45
20F:推 SMG2016: 疫情不是问题,反而台湾因此可以跟国际接轨,球员来台不 04/15 15:45
21F:→ SMG2016: 用隔离 04/15 15:45
22F:推 saintlin: 你的趋暖如果还是在确诊数上揪结你就活在一辈子疫情恐 04/15 15:47
23F:→ saintlin: 惧中吧。 04/15 15:47
24F:→ zzyyxx77: 奥运预赛表示: 04/15 15:48
25F:推 LukeSkywaker: 台湾防疫世界第一,应该在台湾办最好吧 04/15 15:49
26F:推 Darvish0831: 太早 9-10月再看看情况吧 04/15 15:50
27F:→ zzyyxx77: 去年好像不是这样耶 04/15 15:50
28F:推 mangifera43: 猜台湾最後会自己放弃 不过不要连参赛都放弃 04/15 15:51
29F:推 LukeSkywaker: 韩国每天都好几万的,怎麽可能办 04/15 15:52
30F:推 eee60109: 台湾还在防疫 不可能 04/15 15:52
31F:→ asd22961166: 那麽怕那台湾继续拒绝参加嘛 04/15 15:52
32F:推 NODINO: 如果今年没办法扩张到三分之一才惨 选手有可能愿意来这边 04/15 15:55
33F:→ NODINO: 隔离好几天吗 又不是神经病 04/15 15:55
35F:→ zxc906383: 韩国是一天十几万吧 04/15 15:56
36F:→ greentea1205: 看起来,以後的风向应该会变成支持染疫了呵 04/15 15:58
37F:推 terryiory: 清零仔真的可以好好躲在家里就好 04/15 15:59
38F:推 Arodz: 冬盟搞不好也能复办了吧 04/15 16:02
39F:推 yh410079: 问题是隔离很麻烦吧 04/15 16:02
40F:推 achanhan: 人家都没有不来,是我们不给人来 04/15 16:06
41F:推 b08297: 清零仔难道要防疫一辈子吗 04/15 16:07
42F:→ terry1043: 台湾疫情放到世界上根本没什麽 04/15 16:11
43F:推 ParuruChan: 不可能啦 现在大概死10几个人就政府杀人了 XD 04/15 16:12
44F:推 zxcv3690: 看巨蛋盖好没 04/15 16:17
45F:推 moaice: 韩国阳性率目前是60%,日本是40%,美国已下降到5%,台湾 04/15 16:17
46F:→ moaice: 今天确诊虽破千,但阳性率才2%,可以算算未来阳性率像日 04/15 16:17
47F:→ moaice: 韩时,单日确诊数会多少 04/15 16:17
48F:推 finals: 去年最搞笑..6抢1台湾不办 跑去疫情更严重的墨西哥办 04/15 16:18
49F:嘘 mmm87963: 办不办得成要看巨蛋的完成度 疫情真的影响不大 04/15 16:21
50F:推 WanYC: 疫情扩张台湾还算很好的了 韩国现在都已经跟疫情共存了 只 04/15 16:21
51F:→ WanYC: 是要看台湾的指挥中心会不会挡而已 04/15 16:21
52F:推 e8177919e: 上次在台湾办也过了快十年啊…. 04/15 16:24
53F:→ e8177919e: 在洲际看王建民投澳洲真的有够爽 04/15 16:24
54F:推 luckysmallsu: 台湾疫情确实是全世界控制最好的你看看日韩多惨 04/15 16:24
55F:推 sss1524: 帮你打电话问一下manfred 04/15 16:28
56F:推 Alderamin: 最低入场人数 04/15 16:29
57F:推 dean0213: 以omicron相关变种极强传播力来说 一堆国家都一天几万 04/15 16:32
58F:→ dean0213: 台湾1千根本毛毛雨 台湾人说很严重 老外根本满头??? 04/15 16:32
59F:推 jimmy885: 预赛一定有台湾 04/15 16:33
60F:→ iPolo3: 强制三剂我看谁让你办 04/15 16:35
61F:推 mangifera43: 喔不过照这样爆下去 届时台湾应该共存了 那没差 04/15 16:43
62F:→ mangifera43: 如果是今年 尤其是选举前办 那就难说了 04/15 16:44
63F:嘘 gsm1634: 八卦栅栏又坏了吗? 04/15 16:44
64F:嘘 andyll2: 如果我是外国选手,来这还要隔离10天跟戴口罩我拒绝参加 04/15 16:54
65F:推 yaohsunyang: 换某党大巨蛋就可以剪彩了 干嘛不来 04/15 17:03
66F:推 edweepvp: 韩国更严重吧 04/15 17:05
67F:→ baseken: 韩国都放推了 04/15 17:13
68F:→ terryandj: 巨蛋没好我看也不用来了 04/15 17:41
69F:推 maxLOVEmimi: 政府会先拒绝让人家来 可拨 04/15 17:41
70F:推 salkuo: 我也觉得会在巨蛋办 毕竟因为天气因素是最麻烦的 大联盟应 04/15 17:54
71F:→ salkuo: 该不会冒这种风险 今年或之後要举办的亚洲开幕战也是一样~ 04/15 17:55
72F:→ hidexjapan: 韩国是从一天40万降到12万,而且人家检验能量够 04/15 17:56
73F:→ linyutw66: 6月就结束了 04/15 18:12
74F:嘘 qpb852qpb742: 来啊!全部先打十剂疫苗且隔离一个月,不来算弃权 04/15 18:19
75F:推 joeduck: 估计停办,到时後变种病毒创新高 04/15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