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Cormick (又被挂掉了)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Re: [新闻] 痛的记忆落在新庄球场里 悍将何时等到下
时间Fri Apr 15 13:20:14 2022
原文吃掉
改编词:Arvin
作曲:庾澄庆(原)
编曲:吴庆隆(原)
问天的囹圄 谩骂落在耳际 选手沉默不回应
看你的脸 你却扶红了额头 路途漫长无止尽
多想提起勇气 和谐地气氛齐 丘哈林受委屈 苦也愿意
那些输的记忆 落在新庄泥土里 弃养了胡弟 走到下一个球季
赛中你的煮粥 碗碗落在回忆里 让我们取名叫做垫底
利空散尽 一切终於变清晰 蒋虾辉都成无题
年华过去 毫无选球在眼前 乱挥已有了出局
球迷丧失底气 好好地放弃你 不为你受委屈 苦也愿意
--------
富邦问题就是经营者对於球队的心态大有问题
不愿意练新人 都在捡别人来赌现成的
今年还捡更老更难用不垫底都难
还有整肃那些待退仔
高层烂的程度可以说是国王队的翻版
(不是新北!)
现在连fb最多颗牡蛎的地方也是 篇篇酸
丘先不管瓜度如何
问题没解决 换一百个教练也一样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G810.
--
Oh my god! They Killed Kenn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41.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00017.A.68D.html
1F:→ ilovetheusa: 歌词有才 04/15 13:22
2F:推 lawyer94: 以前小叶也带过,差在哪 04/15 13:26
3F:→ hans7192: 富邦最大的问题是宠球员 04/15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