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906383 (无无)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分享] 今日KBO夸张误判(被降二军了)
时间Fri Apr 15 00:01:15 2022
https://twitter.com/jeeho_1/status/1514615851168989186
Also in #KBO tonight: an umpire got demoted to the minor leagues after butcherin
g a fair/foul call. This phantom 'fair' ball led to an inning-ending DP. The hea
d of the umpiring committee and the league commissioner just happened to be in a
ttendance
话说这裁判被联盟降到二军的样子XD
这场联盟主席+裁判委员会组长都刚好在现场观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205.1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49952079.A.CE0.html
1F:推 erimow: 这也太夸张 04/15 00:02
2F:→ hung31017: 这太扯了 04/15 00:03
3F:推 carfu: 这..... 04/15 00:03
4F:推 Cohlint: 太扯的判决啊04/15 00:04
5F:推 cobras638: 这...04/15 00:04
6F:推 sf88911: 判错也罢 重点是大人物都在 QQ04/15 00:06
7F:推 kyo40108: 没看懂判了啥04/15 00:08
8F:→ kyo40108: 是判了出棒过半吗04/15 00:08
明显界外判界内啊
9F:推 paulkk: 人站在界外接球结果判界内04/15 00:10
10F:推 arrojo0412: 超明显界外判界内04/15 00:10
11F:→ shernway: 看错线04/15 00:11
12F:推 dtonesla: 夸张04/15 00:11
13F:→ yang421: 界内界外和守备员站那边没关系好吗..是看球的垂直落点呀~04/15 00:11
※ 编辑: zxc906383 (61.231.205.150 台湾), 04/15/2022 00:13:11
14F:→ alex2426chen: 今天把SSG 11连胜搞掉了 04/15 00:13
15F:→ alex2426chen: 不过今年严抓裁判的误判率 像今天这样会降二军+罚$ 04/15 00:14
16F:推 a8330028: 这球不是接杀吗? 踩垒为啥还要传? 是二垒有人? 04/15 00:15
17F:推 paulkk: 也不能说搞掉吧 就算判界外也是接杀踩一垒双杀不是吗? 04/15 00:15
18F:→ paulkk: 还是跑二垒那个safe? 不知道後续 04/15 00:16
19F:推 timnice: 说降就降 我们的呢? 04/15 00:16
20F:→ QQ101: 看推文就知道 其实棒球很深奥 = = 04/15 00:19
21F:推 paulkk: 恩..虚心检讨 是看落地没错 04/15 00:21
22F:→ QQ101: 本垒前一弹跳垒包前出界 一垒手看判决当然先踩垒传逆双杀 04/15 00:21
23F:推 paulkk: 喔喔 有落地哦 没看清楚 04/15 00:23
24F:推 diabolica: 反观 04/15 00:25
25F:推 e44444: 真扯 04/15 00:27
26F:推 windletterz: 三米线看错QQ 04/15 00:28
27F:推 SanJoc: 垒审第一时间看错线了吧 04/15 00:29
28F:→ windletterz: 三尺 04/15 00:30
29F:推 hotrain13: 这真的扯到爆 04/15 00:37
30F:推 Rind: 是不是看错线QQ 04/15 00:56
31F:推 coffee112: 笑死 04/15 01:10
32F:推 LEEWY: 一定是看错线,这真的好扯... 04/15 02:04
33F:推 siyow: 是人就会有误判的时候。这球很可能是把三尺线看成边线 04/15 04:31
34F:推 Tomie: 看错线吧 笑死 04/15 05:25
35F:推 SoloHomerun: 反观............ 04/15 06:50
36F:推 wts2008: 他不会以为三尺线也算界内吧? 04/15 07:00
37F:推 ianshadow: 很明显啊,你看他蹲低认真看,视线就是对齐三尺线XD 04/15 07:21
38F:推 peace1way: 韩职真的没有赌的问题吗… 04/15 08:23
39F:推 ShannonBrown: 直接接杀,垒审判界内界外又不影响结果 04/15 09:21
40F:推 wupirn08: 这应该真的看错线 如果有赌的话 也不可能做那麽明显 这 04/15 10:03
41F:→ wupirn08: 瞎子都看出来是界外了 04/15 10:03
42F:推 wplinwp: 误判就算了,偏偏老大在场 04/15 10:53
43F:推 ZengPig: 脑袋突然当机看错线的机率蛮高的 04/15 11:12
44F:→ sakurak0: 界内的话踩一垒传二垒可能会三杀喔 04/15 11:22
45F:推 kuso10582: 他一开始站太外面了 所以往垒包移动的时候看错三米线 04/15 11:25
46F:→ kuso10582: 应该是不会三杀啦 顶多双杀 04/15 11:26
47F:→ lsps40803: 为啥一堆人会觉得站哪接球会影响界内外= = 04/15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