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uharden (逢甲大胡子)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为何邦邦不用双洋炮啊?
时间Thu Apr 14 22:44:55 2022
邦邦队形这鸟样也没有威助说的打小分本钱。
与其洋投问天。为何不双洋炮直上啊?
投手就算喷5分,洋将对抽个3分,比赛也不会这麽无聊。
反正邦邦土投的量也算足够且堪用啊。
喔 对了 请洋炮请用脑思考守位好吗?
不求大炮。守备ok的双洋大枪也可以。
例如:OF+2B/3B 或 双二三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6.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49947497.A.4B7.html
1F:→ YummyCurry: 没差 换9洋炮 这支球队还是可以输给你看 04/14 22:46
2F:推 LssFOREVER: 急甚麽等明年罗力不占洋将缺 就可以用双洋炮了 04/14 22:46
3F:推 k385476916: 洋将来也会邦化啊有什麽用 04/14 22:46
4F:→ LssFOREVER: 到时候就真的蒿吐鹭鸶 04/14 22:46
5F:→ cityhunter04: 整队都给你洋将一样烂啦 04/14 22:46
6F:→ gn00011219: 富邦的洋投也没在问天啊,都先自爆了 04/14 22:46
7F:推 lawyer94: 赫雷拉 04/14 22:47
8F:→ zu00405479: 你有没有想过制服组会再找洋炮来占DH跟一垒? 04/14 22:49
9F:→ sholin: 没用 还是卡1B,DH,角落外野 04/14 22:49
10F:推 chuegou: 把大师兄和高国庆挖来 组成全1B阵 04/14 22:51
11F:推 bananacookie: 制服组找一个大炮来上不了那种,两个就能上?Y 04/14 22:52
12F:→ a740125: 找川崎宗则来守游击好了 04/14 22:54
13F:嘘 e8177919e: 下一篇:为何邦邦不宣布转卖 04/14 22:56
14F:推 a48956312: 请个二游洋炮吧 富邦二游真的五队最烂 04/14 22:56
15F:→ a740125: 还是想等明年永田飒太郎来扛游击 04/14 22:58
16F:嘘 DoncicInPTT: 我觉得要9洋炮 04/14 23:00
17F:推 Archi821: 缺游击不请回纽纳斯请霸帝士来占位置 04/14 23:01
18F:推 b9441118: 这队今年基本上铁定垫底 04/14 23:02
19F:推 glenliu: 找洋炮不如换个好的打教和体能教练 04/14 23:02
20F:→ Archi821: 要不然请黑大王 柏纳帝那去守外野也好 04/14 23:03
21F:→ Archi821: 投打教练都要外籍的啦 04/14 23:03
22F:推 elvis0109: 换啥都一样烂啦,给9个状元也一样鸟 04/14 23:04
23F:→ Archi821: 教练应该也换位置,郑兆行总教练锺承佑首席丘昌荣打击 04/14 23:05
24F:→ Archi821: 黄泰隆守备这样才对 04/14 23:05
25F:推 HaiTurtle: brock holt 快找 04/14 23:21
26F:推 nO25948: 9洋炮加5洋投应该就能赢了 04/14 23:30
27F:推 tom80114: 还有人在嫌霸帝士 结果分数只有他打得回来 04/14 23:50
28F:推 fattor: 已邦邦的天才选人 可能会找2支一垒洋炮来互卡 04/14 23:55
29F:推 etop: 少主宣布转卖才会好好打吧 04/15 00:02
30F:推 ms10082: 来了会想家 04/15 00:05
31F:推 try931: 我只好奇丘也看了威助风光一年,复制贴上有这麽难吗...... 04/15 00:16
32F:推 zxcv3690: 中线的洋炮很难找 04/15 00:43
33F:推 a23639978a: 能找中线早就找了 高层也知道二游两个自杀棒一定要先 04/15 01:20
34F:→ a23639978a: 补 但就是找不到人RRR 04/15 01:20
35F:推 ddkmoon: 邦邦为何不用双总教练 04/15 01:37
36F:推 tom80114: 去年就有 红中+甘蔗 双总教练没错啊 04/15 02:07
37F:→ fisher6879: 都是坐板凳有差吗?呵呵 04/15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