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on8901 (玻璃心)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丘昌荣是不是已经黑了?
时间Thu Apr 14 22:23:43 2022
是这样啦
丘总一句「一军现在很竞争」然後老将继续卡爽爽
哇 邦迷整个气炸了
富邦目前才打到第七场而已 丘就已经被骂成这样了
难以想像富邦如果再输下去 会喷成怎麽样都很难讲
空降新球队不到十场就黑了
印象之前红中蜜月期也没那麽短!?
丘总是最速黑掉的总欸吗?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3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49946225.A.6C1.html
1F:推 Evan811007: 随便了04/14 22:24
2F:推 z71954011: 你直接问有谁能撑得过邦邦这队还能不黑的比较快04/14 22:25
3F:推 zu00405479: 当初在我爪已经示范过怎麽输了 还有期待就不对了04/14 22:25
4F:→ outsi: 在那叫什麽04/14 22:25
※ 编辑: anson8901 (49.215.33.9 台湾), 04/14/2022 22:26:09
5F:推 j4418m: 随便了啦管他黑不黑 04/14 22:26
6F:推 AquaLight: 这老人阵容 谁来都会黑的 04/14 22:26
7F:→ MrAIR: 这阵容带出阪神成绩,还创新队史纪录 04/14 22:26
8F:推 niceright: 3:1被翻盘的时候早就黑了 04/14 22:27
9F:→ gn00011219: 这就像没人要去接现在的湖人一样 04/14 22:27
10F:→ likeyouuu: 红中准备出来当救世主了 04/14 22:27
11F:推 s83106: 在兄弟就瓜了 邦迷还对他有期待才是问题吧 04/14 22:27
12F:推 JimOBrien: 急徵 老将胞弟手机群组 04/14 22:28
13F:推 wang19980531: 我记得富邦球员都直接叫丘哥 没人叫丘总… 04/14 22:28
14F:→ tayajojo: 听说人家是打教出身 会调打击 04/14 22:28
15F:推 davidex: 哪有气炸?你在哪看到的 04/14 22:29
16F:推 bboring: 老人队啊 新人来先冰再说 04/14 22:30
17F:推 abc1234586: 2020就给你看过了 他现在只是正常发挥而已 要黑也太晚 04/14 22:30
18F:推 zu00405479: 2020冠军赛3-1手握三张ACE 蒿兔鹭鸶 输给你看了 懂? 04/14 22:31
19F:→ h1y2c3y2h1: 丘在等老人累了打不动了自己退下? 04/14 22:31
20F:推 shna: 丘哥本可以在兄弟当首席到退休呀!但他就是想跳脱舒适圈,挑 04/14 22:31
21F:→ shna: 战自己的天花版XD 04/14 22:31
22F:推 lawyer94: 要换总欸了吗 04/14 22:32
23F:推 speeddd: 富邦爱捡别人不要的球员 现在连别人不要的总仔都捡 04/14 22:32
24F:推 zxcv3690: 丘瓜也不是今年的事 04/14 22:32
25F:推 a26893997: 要陷入兄弟之前的困境了 一直输 一直换教练 04/14 22:33
26F:推 cup432959: 打爆总ㄟ 04/14 22:33
27F:→ acergame5: 人和总A意外吗 04/14 22:33
28F:→ rebirth97: 他本来就只适合做首席,他当总仔之前不是示范给你们看 04/14 22:34
29F:→ rebirth97: 过了,就是瓜 04/14 22:34
30F:推 shna: 天花版就是3:1,有德保拉&米兰达还会翻船 04/14 22:34
31F:推 Skyblueway: 就邦邦当宝啊 笑死 04/14 22:35
32F:嘘 qweraakk: 哪里气炸?球员和乐融融 邦版和乐融融 造谣? 04/14 22:36
33F:推 unexpect: 球迷别乱黑 球队气氛很好啊 04/14 22:36
34F:推 Aueston: 气氛好,赢球还有星巴克喝,嘴什麽 04/14 22:37
35F:推 a60525025: 气氛好就够了 04/14 22:38
36F:→ a48956312: 邱总真的是人和天才,说赢球请咖啡,因为他知道富邦整 04/14 22:38
37F:→ a48956312: 季根本赢不了几场,还能让球员觉得他大方好相处 04/14 22:38
38F:→ haogo: 哀不是 你要挑战拿冠可以 怎麽会想去富邦挑战呢 04/14 22:40
39F:推 lml99: 现在气氛很好,不要把老人换掉气氛会不好 04/14 22:41
40F:推 tom80114: 什麽时候要摆三洋炮啊? 还在嫌8D4 结果只有他能把分数 04/14 22:41
41F:→ tom80114: 打回来 04/14 22:41
42F:推 etop: 红中都带不起来 丘怎麽带都没差 04/14 22:42
43F:→ snowdream: 你对邦邦有太多期待才会觉得邱黑了 赢了算捡到输球是 04/14 22:43
44F:→ snowdream: 日常才是我邦邦 04/14 22:43
45F:→ rebirth97: 现在邦宝开始怀念红中了,当初还想赶快把她赶走XD 04/14 22:45
46F:→ snowdream: 喷了两三年那些老的还是打养身球 新人上来又跟流星一 04/14 22:45
47F:→ snowdream: 样吃不到pa就下去 然後三四年就释出 04/14 22:45
48F:嘘 cityhunter04: 他要黑什麽??人家带的队伍有进总冠军耶 04/14 22:45
49F:推 chong17: 我猜邦会请外籍教练 04/14 22:45
50F:→ IMCENTER: 我就问哪个教头来带会进TS 04/14 22:45
51F:→ chong17: 邦对於养新人没耐心,没几年就丢了 04/14 22:46
52F:→ ntsh010280: 去邦邦 就有事没事看一下存摺 04/14 22:47
53F:→ snowdream: 邦邦哪需要这麽多神主牌而且都只能打DH 今年热身赛串联 04/14 22:47
54F:→ snowdream: 不差还以为能延续到季赛 果然是梦一场 04/14 22:47
55F:推 elvis0109: 估计已经被问候全家了吧 04/14 22:47
56F:推 sky548971: 富邦是教头黑洞 这个坑很深 04/14 22:47
57F:推 MicroGG: 每个时代总是要有一支内斗队 04/14 22:49
58F:推 reexamor: 证明洪一中还是有料 04/14 22:50
59F:→ zu00405479: 丘瓜真以为人和就能赢球喔 在我爪是三张ACE好吗? 04/14 22:51
60F:推 adwn: 老将打好打满,气氛正好 04/14 22:58
61F:→ cschuan: 气炸的都别队球迷吧 邦邦现在气氛很好 04/14 23:00
62F:推 fisher6879: 意外吗? 04/14 23:00
63F:推 Leo3492351: 好奇问是真的有邦迷觉得他有聊吗 04/14 23:00
64F:推 s51308xx: 我现在觉得2020年爪爪超强 给丘瓜带还拿亚军 04/14 23:01
65F:推 lolucky531: 气氛好还有状元拿 我邦赚烂了 04/14 23:04
66F:→ lolucky531: 啊 可惜有台钢 邦QQ 04/14 23:05
67F:推 DPP48: 还是祝褔他啦,可能需要多一点时间整合球队......吧 04/14 23:05
68F:推 a311253263: 还在排毒啦 毕竟之前两年气氛不好 心情还没平复过来 04/14 23:22
69F:推 t7788921: 怎麽会,邦宝从去年底就一直捡到宝的心情耶 04/14 23:26
70F:推 swordsgod: 这队谁来带都一样,烂泥扶不上墙,邦迷早就佛系看球了 04/14 23:30
71F:推 wih1007: 看看存摺,甚感欣慰 04/14 23:34
72F:推 MrCool5566: 哪有黑 气氛很好欸 04/14 23:35
73F:→ yaieki: 哪有 他是去这队交朋友的大家都心知肚明哪会黑 04/14 23:37
74F:推 dobig10019: 要不是我爪牛棚送幸福 现在你邦还是一胜难求唉.. 04/14 23:38
75F:推 sinonpower: 邦迷根本超挺好吗 他们觉得红中才是祸害 笑死 04/14 23:51
76F:→ lokoo: 彼得定律 04/15 00:13
77F:推 Jyeva: 所以丘瓜到底什麽时候要请星巴克啦 04/15 00:17
78F:推 cutlas: 丘瓜无误 04/15 00:36
79F:推 conneyzz: 台湾大赛3:1,手拿三张ACE,怎麽输? 04/15 00:38
80F:→ hotrain13: 爪时期就瓜了 04/15 00:43
81F:推 Jyeva: 3张ACE还输?爪迷的痛,大概要被念十年年了 04/15 00:50
82F:推 crusaders811: 有丘哥的球队很幸福 04/15 01:06
83F:推 yuran: 2年前在爪就是丘瓜了 04/15 01:12
84F:推 pttha: 看邦版这篇新闻都在嘘,黑了吧 04/15 01:16
85F:推 gtayu: 看存摺 04/15 01:42
86F:→ Cardern: 想到那个冠军战就…各种神奇 04/15 05:31
87F:推 iwinlottery: 红中有实绩啊 而且去年底有练起来一批 04/15 06:00
88F:嘘 JimmyP: 会不会是富邦最短命的总ㄟ? 04/15 06:18
89F:嘘 leo19841010: 反正邦就爱捡兄弟不要的,还当宝就继续吧 04/15 06:51
90F:→ leo19841010: 富邦的烂连红中都没辄期待换丘会有救才是不实际的 04/15 06:52
91F:推 trogtor: 想要换血找丘瓜根本没帮助,他就喜欢让牌子大的畅打 04/15 07:59
92F:→ F299: 我怎麽觉得他好可怜 04/15 08:24
93F:推 tonywiner: 当初找丘 你怎麽会奢望战绩好? 04/15 09:25
94F:→ tonywiner: 连红中都救不了 04/15 09:26
95F:推 Edison301076: 陈真王苡丞董子恩… 04/15 12:14
96F:→ vitaminabc: 红中上季最後几场都示范了未来队形,丘笟也不懂得用 04/15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