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king52013 (大将军)
看板Baseball
标题[公告] 劣退及水桶名单
时间Sun Nov 20 02:26:49 2011
#1Emc1hmD
1F:推 dewking:WAR超过50三个加起来赢了150场干... 太神了11/15 22:02
国骂
水桶15日
#1EnaBjxN
2F:→ O0OO:你的表达能力更是史无前例阿 前面被打脸後 开始在字面硬ㄠ了11/18 22:06
注音文
警告一次
#1EnWfNWb
作者 rawstuff () 看板 Baseball
标题 Re: [问题] 大家觉得日职打线有2A实力吗?
时间 Fri Nov 18 15:33:40 2011
就像吸肛肛222
不雅昵称
水桶15日
#1En-Ndd7
作者 anthony10605 (不可能) 看板 Baseball
标题 [讨论] anthony 的日本一 G6 观後感 -
时间 Sun Nov 20 01:22:44 2011
───────────────────────────────────────
还没看
等等要看重播
不要告诉我比分喔>"<
恶意闹板
劣退+水桶30日
板标就有写了......
--
无聊笑笑 大将军废文区
http://ppt.cc/0PC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219.110
3F:→ furret:半夜辛苦 11/20 02:31
4F:推 wadeawp:ANTHONY那篇很好笑啊XD 11/20 02:41
5F:推 tasiki2002:大将军还没睡觉 11/20 02:43
6F:→ korking52013:梦想不睡 韦恩咖啡 11/20 02:44
7F:推 Sabathia721:也有可能人家没看板标不行喔 11/20 02:53
8F:推 YKM519:anthony那篇的笑点在看标题就知道恶搞 但还是忍不住去看 XD 11/20 03:23
9F:嘘 orangelounge:版主都这麽没幽默感? 11/20 06:56
10F:→ orangelounge:还是没幽默感的都是板主? 11/20 06:56
11F:嘘 hipya:第一个还好吧 法不外乎於情理 你管得那麽死 会不会太严了? 11/20 11:30
12F:→ korking52013:骂国骂..... 11/20 11:33
13F:嘘 hipya:以这个例子来说 不用到水桶吧? 我想你懂我的意思 11/20 11:40
14F:→ korking52013:没办法当有国骂出现时 板主群就有义务要执行 11/20 11:40
15F:→ korking52013:不然我怎麽对得起之前被我桶过的人? 11/20 11:41
16F:→ hipya:一定要那麽死板吗? 可以看情况先给警告吧? 什麽都照规定走 11/20 11:41
17F:→ hipya:跟当兵有什麽两样? 11/20 11:42
18F:→ hipya:就像你看棒球很激动的时候 国骂不会跑出来吗? 那根本没意义 11/20 11:43
19F:→ korking52013:我就是依法行政 但是我站的稳 你不服大可叫当事人申 11/20 11:43
20F:→ korking52013:诉 对 我也会骂国骂阿 不要打出来很难吗? 11/20 11:44
21F:→ korking52013:这项规定至少执行一年以上 你现在来讨论是你站不注脚 11/20 11:44
22F:→ korking52013:网路没有语气 试问像你这样说 板主群要如何分辨? 11/20 11:45
23F:→ korking52013:这个国骂是恶意的 还是出自於语气激动的 11/20 11:45
24F:嘘 hipya:没事了 你继续管你的板吧 11/20 11:47
25F:推 guitarer:嘘的人很无聊 管理本来就要照规定走 不过如果是无伤大雅 11/20 12:18
26F:→ guitarer:的国骂 又没有人检举 也许版主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11/20 12:19
27F:→ guitarer:不然就会让人觉得版主老是在细节上锱铢必较 11/20 12:20
28F:推 white75724:嘘的人把时间花在有意义的事情上好吗? 自以为自己是正 11/20 12:29
29F:→ white75724:义使者吗? 还要来战执法者 真的很好笑欸 11/20 12:30
30F:嘘 hipya:g大 我的意思就是这样 w大 不是有意见提出来就叫"战" 11/20 12:50
31F:推 HSKAO:原来"干"="国骂"喔~ 根本就是文字狱嘛..... 11/20 14:42
32F:推 HSKAO:树"干" "干"什麽 "干"劲 "干"部..... 这样也是"国骂"吗??? 11/20 14:46
33F:→ HSKAO:"干"+"对象"才算骂人~ 单就一个"干"字跟"国骂"有啥关系??? 11/20 14:50
34F:推 success0409:看到激动处 能打完国骂後 再多按一个y送出 会不会觉 11/20 16:29
35F:→ success0409:得小学生的自我控管能力可能都比某些人好太多了 (冷笑 11/20 16:29
36F:→ s2101001:子弟兵还真是不遗余力耶^^ 依法行政?公平公正?科科 11/20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