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nleaf (isNature)
站内Barista
标题Re: [情报] 西雅图储值卡上市
时间Sun Jan 20 19:10:59 2008
※ 引述《missEtsuko (missEtsuko津津)》之铭言:
: 西雅图极品咖啡 首次发行储值卡 1/15上市
: 行销方式目前是和星巴克一样
: 储值1000元有红利1点,卡片工本费100元 可以单买空卡不储值
: 1/15~1/31 期间储值红利加倍,就是储值1000红利变2点
: 目前红利1点可以换 咖啡随手包、2点好像是咖啡豆 、3点是杯子
: 目前这些红利商品到2/29 之後是甚麽还要问
: 之前的老饕卷可以转储值在晶片卡里~
周五去消费了一张、储值一千~
因为最近疯狂的爱上他们的即溶包咖啡
蓝山拿铁,一包算起来大概十元,
但对於考生的我,算是很大的享受(因为灌咖啡灌的凶、无法天天消费现磨咖啡..XD)
开卡就送一盒即溶包(有双倍浓缩和焦糖玛琪朵两种口味;我换焦糖玛奇朵,六包一盒)
红利一点还可以继续换盒装即溶包~
算是挺划算的交易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04.79
1F:→ nnleaf:好像二月底前消费还打九折喔,连即溶包都打折 XD 01/20 19:12
※ 编辑: nnleaf 来自: 140.112.204.79 (01/20 19:13)
2F:推 somany:呜呜呜~老饕卷不能加值.....ˊˋ 01/20 22:51
3F:推 lany9:请问地址?^^" 01/25 00:01
4F:推 somany:每一家西雅图都可以阿.....= =? 01/29 20:32
5F:推 ave66:可以刷卡储值吗?还是只能用现金? 01/29 22:14
6F:→ litten117:刷卡现金都可以喔~ 01/30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