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810 (silence)
看板Bank_Service
标题[情报] 乐天银行新台币定存 一般2.2% 大额2.335%
时间Thu Jun 25 10:29:38 2026
乐天银行
新台币优存方案,今天app开始可做2.2%,活动期间到7/31
https://i.meee.com.tw/XyT7CQP.jpg
注:2.2%方案有两种
6个月期每人限开一笔/上限200万
15个月期每人可多笔/上限300万
各存期定存利率,最高利率一年期大额 2.335%
https://i.meee.com.tw/MzdNXeu.png
------
目前定存活动常看到:
王道、将来、乐天、连线
1.只有王道复利计算
2.除了乐天能月领息 其他都只能到期领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nk_Service/M.1782354581.A.8C9.html
※ 编辑: cool810 (60.244.164.5 台湾), 06/25/2026 10:30:06
1F:推 fj520: 只能一笔,要第二笔被挡了,大家注意 06/25 10:30
2F:→ cool810: 感谢提醒 6个月2.2% 活动期间每人限开一笔 单笔上限200万 06/25 10:33
3F:推 wtfconk: 只能一笔就不能分拆避税了,是不会限定总额度就好哦?算了 06/25 10:41
4F:→ wtfconk: 反正也没兴趣,有资金不如放到股市生钱更实在 06/25 10:41
5F:→ cool810: 2.2%有两种方案 6个月期每人限开一笔 15个月期每人可多笔 06/25 10:49
※ 编辑: cool810 (60.244.164.5 台湾), 06/25/2026 10:54:46
6F:推 hlwh: 王道2.3% 06/25 11:01
7F:推 BabyWolf: 所以最多开到181万多 再往上扣二代健保大约剩2.15% 06/25 11:55
8F:推 zetazko: 已经承做2.2 2.3的表示: 06/25 11:56
9F:推 sweetbibo: 利息不要一次到期领,乐天改成按月领息,就不会有二代 06/25 12:24
10F:→ sweetbibo: 健保的问题了,不是吗?而且,乐天是单利,不是复利, 06/25 12:24
11F:→ sweetbibo: 当然要选按月领息才更划算呀! 06/25 12:24
12F:推 PitzMan: 2.33要绑一年.. 2.2要绑15个月... 06/25 12:32
13F:推 PitzMan: 喔喔.2.2有6个月的..还是渣打3% 4% 绑3个月香.. 06/25 12:35
14F:推 papau: 今天人肉测试 王道复利应该是已改成和其他银行一样 06/25 13:50
15F:→ papau: 指复利的计算方式 06/25 13:50
16F:推 ysy2003: 台新2.2% 六个月 一笔 上限200万 月领 06/25 14:12
17F:→ ysy2003: 大额2.335% 上限 底限是多少? 06/25 14:13
18F:推 abobstar: 还不错,希望各家银行可以拿出更多牛肉 06/25 14:15
19F:→ future8689: 乐天大额2.335% 最低3,000,001元 06/25 14:17
20F:→ ysy2003: 我很少看到大额%比较高 甚至大额%还很难看 但一般人会选 06/25 14:20
21F:→ ysy2003: 择拆帐 规避二代健保 06/25 14:20
22F:→ ysy2003: 乐天 难得 06/25 14:21
23F:推 sai2100sai: 这个大额2.335还不错 乐天可以选息月领很好闪二代健保 06/25 14:42
24F:→ sai2100sai: 这样不用拆那麽多笔XD 06/25 14:42
25F:推 BabyWolf: 喔喔没错 月领就好 请忽略我上面181万 06/25 15:03
26F:推 shenaway: 乐天这次给的大额利率是真大哥! 06/25 16:42
27F:推 jery1017: 二代健保真是社会毒瘤 06/25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