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small (没事摸)
看板BandPlayer
标题[贝斯] ....徵bass,徵不到我会被用鼓棒插鼻孔...
时间Thu Mar 29 18:52:25 2007
※ 使用办法请先阅读版内置底说明文章 ※
------
【徵贝斯】
人数:1,不过会影分身的更好
性别:随便
所在地:台北
希望类型:手指数量比较多的人
希望条件:会弹bass
联络人:我,或是吉他手飞鸿
联络方式:
[email protected]自己加来聊天
目前是否有组团:我有,吉他手没有
目前乐团风格走向:走来走去
目前练团时间:都可以,偷偷说,我们可以半夜练免钱的....
目前练团室地点:台北
现有团员简介:我是鼓手(是吗!?)吉他是叫做飞鸿,是乐器行店员,好像最近开
始教学生的样子。
现有团员喜欢听的乐手/乐团:吉他手喜欢MUSE,金属制品,超脱....还有甚麽我不
记得了
我喜欢甚麽不重要....
短期内团务规划概述:练团,创作,表演,比赛...跟前几篇徵人的不会差太多
大力自我推荐广告区:
吉他手说:
诚徵贝斯手
虽然还要再经过大家沟通後再看
但基本上希望是能够长期的夥伴
能跟大家沟通良好
现在总共两个人
一只鼓手
一只是我,吉他兼主唱
基本上希望就是以三人团的编制组成
因此我们在寻找一个也热衷音乐的夥伴
目前我门两个人喜欢的风格都很多
一开始会作copy可是不会一直copy
重点还是会落在创作
大家培养默契阿吉性之类的
大致上所有的风格我们都喜欢
除了黑死= =
速金= =
太偏极的那种
以上就这样
希望有热诚的贝斯手朋友
能够来试试看唷
我说:
他真是个古板的老好人哈哈哈....
快来跟我联络吧!bass手
--
随机的魅力真大!
http://www.wretch.cc/blog/maysmal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5.163
1F:→ maysmall:阿忘了说,我们已经有一些作一半的创作... 03/29 18:55
2F:推 zeroth:喔喔喔喔喔 03/29 20:05
3F:推 nihonin:我是乱 我要听创作~~ 03/31 14:09
4F:推 maysmall:我过两天来录...还没录呢! 04/02 01:12
5F:推 natckool:实不相瞒...我想看你插鼻孔XD 会分享出来给乡民看吗? 04/02 23:22
6F:推 maysmall:会! 礼拜三前没有人来找我我就要插了..... 04/03 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