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inton 板


LINE

今日比赛於下午1点开始,单面场地全转播。 可以下载APP《Badminton4U》查看赛程和即时比分 善用Filter功能直接查询台湾选手的赛程及预估开赛时间 《赛事资讯》 〈1〉时差换算:没有时差 〈2〉官网赛程:http://tinyurl.com/yc27pcsk 〈3〉赛事签表:http://tinyurl.com/mtzxs6xy 〈4〉即时比分:官网赛程「右上角」找Live Score(画面往右边拉) 《转播资讯》 超级1000等级的公开赛会转播第一跟第二场地。 1)BWF官方YouTube频道:(挂VPN,选不转播BWF羽球赛的国家IP,例美、加) https://www.youtube.com/user/bwf/videos VPN使用教学:https://tinyurl.com/5bxk3m9v 2)中华电信Hami运动馆月租$149或MOD爱尔达体育2+3台 https://hamivideo.hinet.net/%E9%81%8B%E5%8B%95%E9%A4%A8.do 3)乐视吧(中国网页,请自行判断安全性) https://tw.letv8.cc/ 其他中国平台还有抓饭、蓝鲸、企鹅直播等,有些需要注册帐号登录。 4)直播吧(中国网页,请自行判断安全性) https://www.zhiboz.com/zhibo/ymq/ 5)EASTMAN TV(请自行判断安全性) http://eastmantv.blogspot.com/?m=1 《观赛重点》 礼拜天又看到宰宰这次连续在高等赛事打进决赛,徐蔡可说是近期混双状况最好的,尤其 蔡侑玎不知道最近嗑了多少韩国人蔘表现越来越猛,防守铜墙铁壁还能分球都以为在拍 Netflix了,对手法国其实是欧洲一双只是最近太低迷都忘记他们真实力,就来看看徐蔡 能不能笑纳二连冠。 在历经日韩世锦意外落马,李白很快就在中国赛调整回来,论当今谁能治大妈真的要靠韩 国女团了,就请陈贾大妈跟李姐互撕个三局,亚运女团对决提前开打,打个到血流成河没 关系。 安后毫不意外又再次打进决赛,讲真的她可能已经没有对手了,能跟她玩的也就剩状况好 的大帝跟小茜了,不过看了四强大帝跟小茜精彩的神仙对决,感觉小茜状况还不错速度有 跟世锦一样快,能不能终止机器人无情连胜,农夫小茜是我们人类最後的希望! 祖哥也是终於熬出头解锁首次打进300以上的决赛,作为唯一非种子决赛选手真的表现很 不错,难道是因为有双重恋爱的加持,据闻韩悦跟祖哥一起吃饭,难道阿娇最後还是错付 了吗?我们鸳鸯谱点错人了?还是这一切是石鹿的烟雾弹?(蛤? 来个残酷二选一,悦光CP跟祖娇CP,都几? 男双上演铜牌对决,这两组算是整体表现相当稳定的组合,王梁上升很快已经挤下刘老大 哥成为一双,年轻速度快进攻连贯是他们优势,苏谢是很全能防守分球攻击都很到位,但 他们就是打中国弱势而且至今未拿过一座巡回赛冠军,这次一样很有机会,如果能拿下那 压力就在奈良冈上了。 小鹿:咦?干嘛鞭我!我好歹剩750就完成银满贯了! 印尼小村庄有两组人马打进决赛,品蒨赢了宫崎妹妹打进决赛,决赛对手正是奇科的妹妹 。女双第二种子张净惠杨景惇内战拿下宋王打进决赛,台湾有没有机会拿下18年後的第一 座女双巡回赛冠军? 注,自18年赛程改制後台湾女双从未拿过冠军,最好的成绩就是许胡在奥尔良大师100赛 的亚军,上一次夺冠已是2014年美国大奖赛了(挑战赛未来赛不计的话),台湾五项都有人 拿过冠军就唯独女双尚未开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40.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dminton/M.1694276159.A.0B3.html
1F:推 bz744010 : 推 09/10 00:16
2F:推 in09050 : 推 09/10 00:19
3F:推 catbtr : 推推推 看到悦光cp笑出来 09/10 00:19
4F:推 bz744010 : 代替悦光惩罚你(? 09/10 00:20
5F:推 inspire2000 : 推推 09/10 00:23
6F:推 sallypig84 : 推推 09/10 00:24
7F:推 tituswei : 小茜、李白加油! 09/10 00:29
8F:推 catbtr : bz大这样透露年纪了(X 09/10 00:30
9F:推 mxsonly : 推推!石鹿的烟雾弹笑死XDDDDDD 09/10 00:31
10F:推 Miken : https://i.imgur.com/lqbKoQh.jpg 09/10 00:35
11F:→ Miken : 李叶排名愈来愈高了 09/10 00:35
12F:推 cindycocoro : 小鹿:我都输了这篇还能提到我两次 09/10 00:36
13F:推 bz744010 : 输了还一直提到的 乔当仁不让 09/10 00:39
14F:推 sandybaobei : 推推!茜加油 09/10 00:40
15F:推 hitomebore : 悦光CP XDD 09/10 00:40
16F:推 littlefeonr : 悦祖娇都老实人 要c2取3好难决定 09/10 00:43
17F:推 linda5566 : 推推 09/10 00:43
18F:→ littlefeonr : c3取2打错XD 09/10 00:43
19F:推 guestd : 推推!祖娇CP+1 09/10 00:47
20F:推 freeview : 只好排娇悦&祖鹏了(大歪) 09/10 00:50
21F:推 ispalidav : 等等,祖悦一起吃饭!?想问在哪里可以看到@@ 09/10 00:56
22F:推 Barbie1353 : 推推!小茜加油~ 09/10 00:57
23F:→ ispalidav : 难道娇的祖是默默吃三碗公的角色吗(人设崩坏) 09/10 00:57
24F:推 leo81568 : 悦光祖听起来比鹿光祖可怕(x 09/10 01:06
25F:推 cirism : 银满贯太坏了 09/10 01:11
26F:推 sodavoxyi : Cp的部分我选石鹿(不在选项内 09/10 01:12
27F:推 twtpcsilence: 推!!! 09/10 01:15
28F:推 wctom : 乙定是嗑祖娇cp 09/10 01:47
29F:推 cz57213 : 好奇问一下 今天大帝跟茜都穿红色的不会有问题吗 09/10 01:54
30F:推 sodavoxyi : 不会,已经没有颜色限制 09/10 01:58
31F:推 oyoy321 : 喜欢看许胡可惜拆了 09/10 03:36
32F:推 yuta02 : 茜茜加油:) 09/10 04:15
33F:推 binlawa : 茜茜加油!!!我还是要支持祖娇(笑 09/10 06:53
34F:推 PYHsieh : 阿娇加油! 祖娇cp 祖娇悦全都要也可以........ 09/10 06:59
35F:推 jacquesLYY : 推!谢谢亚当大的LIVE文 09/10 07:30
36F:推 jacquesLYY : 推农夫小茜!印尼小村庄的台湾选手!加油! 09/10 07:35
37F:推 leviva : 小茜加油,人类最後希望 09/10 08:05
38F:推 oyoy321 : 都几好烦XDDD 09/10 08:18
39F:推 oyoy321 : https://i.imgur.com/Vkjlokg.jpg 09/10 08:31
40F:→ oyoy321 : https://i.imgur.com/YGaj48Y.jpg 09/10 08:31
41F:→ oyoy321 : https://i.imgur.com/PEIKWrZ.jpg 09/10 08:31
42F:→ oyoy321 : https://i.imgur.com/saasel5.jpg 09/10 08:31
43F:推 sumirelin : 小茜加油 09/10 08:33
44F:推 CYJC : 永远站队石鹿CP 09/10 09:23
45F:推 targetgo : 谢谢 09/10 09:25
46F:推 sodavoxyi : https://i.imgur.com/lqviqFU.jpg 松志跟娇娇♡ 09/10 09:28
47F:推 binlawa : 娇娇!! 09/10 10:30
48F:推 xam3000f : 那个是李汶妹吗 09/10 10:39
49F:推 izzue : 应该是哦 09/10 10:41
50F:推 Miken : 是李汶妹没错 09/10 10:53
51F:推 Barbie1353 : https://i.imgur.com/TZgS0Au.jpg 英中二没来是因 09/10 10:56
52F:→ Barbie1353 : 为结婚去了(吗? 09/10 10:56
53F:推 mxsonly : 松志跟娇都豪可爱 09/10 11:04
54F:推 bleach520 : 支持祖娇~哈哈 09/10 11:07
55F:推 OElgZOhZI : 推推推 我选石鹿CP 09/10 11:20
56F:推 Alicealex : 不介意每一站都有石鹿 09/10 11:25
57F:→ PYHsieh : 小小白说不要误会再送粉少女礼物了...误会了 09/10 11:44
58F:推 guestd : 鹿石 陆石 都几XD 09/10 12:05
59F:推 berserkman : 支持鹿石和祖娇CP!!!! 09/10 12:13
60F:推 Alicealex : 悦光也不错啊!悦贵人跟光御前护卫的禁忌恋情 09/10 12:25
61F:推 Barbie1353 : Alice大的剧本好想看>////< 09/10 13:00
62F:推 feelfree : Alice大的剧本吸引到我了 09/10 13:01
63F:→ adamsuit : 怎麽又是宰宰? 09/10 13:09
64F:推 Barbie1353 : 晚上睡前看到宰 起床/午休起来又是宰 09/10 13:10
65F:推 cirism : 法国组能有10分吗 09/10 13:12
66F:推 Vick753 : 法国这组进决赛喔@@ 09/10 13:13
67F:推 french1089 : 一开始就大比分 09/10 13:13
68F:推 sun70107 : 悦光仙子 09/10 13:15
69F:推 cirism : 警花哎唷 09/10 13:16
70F:推 french1089 : 警花中弹 09/10 13:17
71F:推 Miken : 警花上线的时候真的是不同人 09/10 13:17
72F:推 kenichide : 警花最近真的有在扛 09/10 13:20
73F:推 cirism : 警花微雷 09/10 13:20
74F:推 nicknamehsin: 感觉宰宰可以留很多体力给男双没问题 09/10 13:24
75F:推 incle16 : 宰好罩 09/10 13:25
76F:推 Miken : 宰男双已经没了 09/10 13:25
77F:→ nicknamehsin: 宰宰继续最早开门最晚回家 09/10 13:26
78F:→ nicknamehsin: 对齁~我失忆 09/10 13:27
79F:推 cirism : 哇哇剩一分 09/10 13:29
80F:推 Miken : 19平 09/10 13:30
81F:推 linolo : 竟然平了 09/10 13:30
82F:推 kenichide : 警花扛! 09/10 13:30
83F:推 AGODFATHER : 蔡杀得分 09/10 13:30
84F:推 Barbie1353 : 徐蔡拿一局 09/10 13:31
85F:推 cirism : 警花杀那一颗厉害 09/10 13:31
86F:→ AGODFATHER : 高举胜利 09/10 13:31
87F:推 nges10310 : 拍断了 09/10 13:31
88F:→ Miken : 警花19平那一球真帅 09/10 13:31
89F:→ kenichide : 那个拍什麽时候断的XD 09/10 13:31
90F:推 Alicealex : 峰回路转的剧情 09/10 13:31
91F:推 french1089 : 警花有信心 09/10 13:31
92F:→ Alicealex : 法国也不是吃素的,追到19平 09/10 13:32
93F:推 nicknamehsin: 老实讲我本来没想过法国可以把比分追上来 09/10 13:32
94F:推 leviva : 法国队蛮拼的 09/10 13:34
95F:推 Alicealex : 法国为了奥运不再只是卖名牌包 09/10 13:35
96F:推 sandybaobei : 宰花会不会下半年爆棚 巴奥压力大就烙赛?跟丽鹏当 09/10 13:36
97F:→ sandybaobei : 时一样 09/10 13:36
98F:推 Alicealex : 就看宰的地下室抗压有多强大 09/10 13:37
99F:推 nicknamehsin: 不过法国队奥运是地主,没有保障名额吗? 09/10 13:38
100F:推 sandybaobei : 希望丽鹏东渡巴奥前求稳 到时候再发个威XD 09/10 13:39
101F:推 kenichide : 所以现在状态好不一定是好事(? 09/10 13:40
102F:推 leviva : 这组排名不低,应该可以打奥运 09/10 13:40
103F:推 Alicealex : 要看鹏能不能再突破一个天花板 09/10 13:40
104F:推 leviva : 世排8, 蛮高的 09/10 13:41
105F:→ Alicealex : 目前鹏的稳定度跟变化性比宰少一阶 09/10 13:41
106F:推 sandybaobei : 个人觉得状态好对时间很重要,就像安妹生对年代XD 09/10 13:42
107F:推 cirism : 要没了 09/10 13:43
108F:推 leo81568 : 宰真的猛 09/10 13:44
109F:推 greenpeace21: 安妹生对年代? 讲得好像是她捡到甚麽似的... 09/10 13:45
110F:→ greenpeace21: 不用这麽阿Q好吗? 09/10 13:45
111F:→ adamsuit : 水桶专用户绿和平来啦! 09/10 13:45
112F:推 sandybaobei : 第二局果然~~ 09/10 13:46
113F:→ adamsuit : 宰宰跟渡边鹏哥的差别就在结婚 09/10 13:46
114F:→ greenpeace21: 安妹生在山口茜完全转型男单动作的巅峰期 09/10 13:46
115F:推 cirism : 戒指护体的男人 09/10 13:47
116F:推 sky125410 : 只有渡边没结婚吧~~~ 09/10 13:47
117F:推 Alicealex : 真的很好奇韩国练防守的菜单 09/10 13:47
118F:→ sandybaobei : 亚当大XD 提醒鹏和东渡明年选好时机看着办 09/10 13:47
119F:推 Miken : 韩国的体能才是未知数 09/10 13:47
120F:推 lovingyou : 龙大欧巴的建议这麽有用喔~徐蔡大爆发~尤其是蔡~@@ 09/10 13:48
121F:推 leviva : 法国一廷 09/10 13:49
122F:推 nicknamehsin: 状态好的时间跟持续时间吧,状态来得太早撑不到奥运 09/10 13:49
123F:→ sandybaobei : 想当初丽鹏东奥前表现也是夺牌大热门… 09/10 13:49
124F:推 ronert0975 : 花花抢球啦 09/10 13:49
125F:推 cirism : 克妈笑人没挑战坏坏 09/10 13:50
126F:推 witcherysky : 欸算烂尾? 09/10 13:50
127F:推 leo81568 : 恭喜宰花 09/10 13:50
128F:推 AGODFATHER : 又赢啦 09/10 13:50
129F:→ cirism : 戒指好闪 09/10 13:50
130F:推 leviva : 恭喜徐蔡 09/10 13:50
131F:→ sffjh92104 : 蔡今天满罩的 09/10 13:51
132F:→ adamsuit : 未来事事难预料 奥运年什麽邪门的事都会发生 09/10 13:51
133F:推 lovingyou : 现在爆发是有点早~3-6个月前爆发比较好~比如麟洋~ 09/10 13:51
134F:→ lovingyou : 但已经拿世锦~就很够本了啊@@ 09/10 13:52
135F:推 Vick753 : 徐蔡状态真好 09/10 13:52
136F:→ adamsuit : 所以宰花来到排名第四吗? 09/10 13:52
137F:推 french1089 : 恭喜徐蔡 打的真的很好 09/10 13:52
138F:推 hyeii : 恭喜宰花 09/10 13:52
139F:推 diortsai : 东渡爆发结婚刚刚好 09/10 13:52
140F:推 Alicealex : 打雅思那场才是决赛,超好看 09/10 13:53
141F:推 AGODFATHER : 先拿亚运 09/10 13:53
142F:推 nicknamehsin: 印象中之前李雪芮爆发的时间也都很好,刚好挤上一席 09/10 13:53
143F:推 lovingyou : 亚运还拿就赚了~就算到时奥运被破解没拿~也没那麽惨 09/10 13:54
144F:→ adamsuit : 韩国很看重亚运连沙龙照都拍了 09/10 13:56
145F:推 Miken : 宰宰男双混双排名都第四了 联排名都要一样的男人 09/10 13:57
146F:→ thumbd08057 : 宰:今天提早下班 09/10 13:58
147F:→ bowei99 : 奖座蛮用心的 但金银也差异太多 整个设计都不一样XD 09/10 13:58
148F:推 ecyojoyce515: 为什麽有亮晶晶女士 09/10 13:59
149F:推 AGODFATHER : 蔡太矮 还踮脚 09/10 14:00
150F:推 Miken : 李白加油~~ 09/10 14:00
151F:推 hyeii : 宰花好可爱 09/10 14:01
152F:推 leviva : 李白加油 09/10 14:04
153F:→ fhsgh2001 : 亮晶晶是副主席啊! 09/10 14:04
154F:推 lovingyou : 亚运好像是拿牌就能免役~虽然男生好像都当过兵了@@ 09/10 14:05
155F:推 Miken : 那没办法了 宰宰已经当完兵了XDD 09/10 14:06
156F:推 grow1022 : 朵拉满面春风 好可怕 09/10 14:07
157F:推 sandybaobei : 朵拉有表示她现在喜欢打开场 精神特别好XD 09/10 14:08
158F:推 french1089 : 大妈们看起来心情不错 09/10 14:08
159F:→ thumbd08057 : 陈真的每次都一脸轻松 感觉是来打表演赛(? 09/10 14:09
160F:推 leviva : 据说大妈真实年龄跟李绍希一样29 09/10 14:10
161F:推 Miken : 白妹怎麽了哈哈哈哈 09/10 14:12
162F:推 greata790321: 4:0??? 09/10 14:13
163F:→ greata790321: 喔破蛋了 09/10 14:13
164F:推 Miken : 李白打陈贾都是你赢一次我赢一次 按照这个规律这次 09/10 14:14
165F:→ Miken : 可能陈贾会赢 09/10 14:14
166F:推 serene520 : 虽然说接近奥运再爆发比较好 但运动员也不能控制 09/10 14:15
167F:→ adamsuit : 大妈打得好开心 09/10 14:15
168F:→ tenka92417 : 大妈是金牌最後希望 09/10 14:16
169F:推 sinjuyang : 这球好精彩 09/10 14:16
170F:→ serene520 : 徐蔡能拿下一座世锦 也是很好了 东渡都还没拿到呜呜 09/10 14:16
171F:→ sinjuyang : 还有男双有机会啦 09/10 14:16
172F:→ serene520 : 中国不是还有男双吗 谢苏不知在中国破魔咒 09/10 14:16
173F:推 hyeii : 李姐是不是人嵾带不够 09/10 14:16
174F:→ hyeii : 中国男双也会夺冠吧以谢苏的恐中基因来说@@ 09/10 14:17
175F:推 a20713 : 李白怎麽有点不堪一击 09/10 14:18
176F:推 greata790321: 大妈主场atk +100吗 09/10 14:18
177F:→ leviva : 终於2分... 09/10 14:18
178F:推 sandybaobei : 打开比分不胶着就不开比赛看了XD 09/10 14:18
179F:→ greata790321: 李白醒醒,你们在上方场 09/10 14:19
180F:推 cirism : 醒醒啊阿希 09/10 14:20
181F:推 kelly51633 : 这分差 09/10 14:20
182F:推 sinjuyang : 分差有够大 09/10 14:21
183F:推 sandybaobei : 还是开比赛了XD李姐一脸力不从心 09/10 14:22
184F:推 leviva : 主场的大妈buff+50% ? 09/10 14:23
185F:推 hswenliu : 大妈真的主场威能 09/10 14:23
186F:推 a20713 : 搞不好还是只有松志能拿一局 09/10 14:24
187F:推 greata790321: 大妈专武:月初的猛兽 09/10 14:26
188F:推 hyeii : 白妹好球 09/10 14:26
189F:推 cirism : 人参到货有点迟 09/10 14:26
190F:推 oyuani : 贾这球好凶 09/10 14:27
191F:→ greata790321: 可能是需要一点药性时间 09/10 14:27
192F:推 sandybaobei :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三局 09/10 14:27
193F:推 hyeii : 贾杀球是不是女双最杀 09/10 14:28
194F:→ sandybaobei : 药性时间的部份XD 09/10 14:28
195F:推 leviva : 一廷 09/10 14:28
196F:推 Miken : 现役的话 是 09/10 14:28
197F:推 Barbie1353 : 李白等等换到难打的下半,要三局可能比较难了 09/10 14:28
198F:→ yielaine : 一直回错篇哈哈哈 09/10 14:29
199F:→ sandybaobei : …那就速速让我见到萌茜吧 09/10 14:29
200F:推 greata790321: 听球评说是连男生选手都会哇的程度(? 09/10 14:30
201F:推 hyeii : 李白的人嵾还没进入消化道@@ 09/10 14:30
202F:→ hyeii : 陈21分的防守呜哇 09/10 14:31
203F:推 mayah326 : 好凶残的大妈 09/10 14:32
204F:推 Alicealex : 在中国买到假人蔘? 09/10 14:32
205F:推 leviva : 阿希怎麽回事,完全没杀球 09/10 14:32
206F:推 oyuani : 阿希白妹第二局加油 09/10 14:33
207F:推 greata790321: 这比分我真是没想到,许林来打可能都比较好(嗯? 09/10 14:33
208F:推 Miken : 哎呀竟然挂网 09/10 14:35
209F:→ g204094 : 有帝妈魔咒 中国赢面大 09/10 14:36
210F:推 Miken : 白妹好球 09/10 14:36
211F:推 a20713 : 李姨今天发挥不出来 09/10 14:38
212F:推 RevFate : 是不是有中国大叔睡着了啊 09/10 14:38
213F:推 hyeii : 陈贾howtolose 09/10 14:39
214F:推 sinjuyang : 李今天失误真的好多 09/10 14:39
215F:推 Miken : 李白的状态确实没有之前好了 09/10 14:40
216F:推 a6103089 : 大妈防守真的鬼神 09/10 14:40
217F:推 jacquesLYY : 大妈好凶残喔 09/10 14:41
218F:推 Alicealex : 先关机保护眼睛跟洁净心灵 09/10 14:41
219F:推 witcherysky : 李白加油阿 09/10 14:42
220F:推 a20713 : 李白完全被压着打 09/10 14:42
221F:推 a6103089 : 差不多18分就可以关了 清晨姐那样子真的太欠猫 09/10 14:42
222F:推 leviva : 只有日本赛状态的金孔才有机会赢大妈 09/10 14:42
223F:→ a6103089 : 对啊很像都没有原因为什麽金孔这站会退 09/10 14:43
224F:推 OElgZOhZI : 陈贾状态很好欸 09/10 14:44
225F:推 a20713 : 金孔有伤退赛的样子 09/10 14:44
226F:→ ecyojoyce515: 大妈遶境点靠近中 09/10 14:44
227F:推 serene520 : 李白状态没之前好 陈贾真的猛 几乎都处在高档状态 09/10 14:44
228F:推 Alicealex : 韩国都把选手操成这样 09/10 14:44
229F:推 leviva : 主场buff拉满 09/10 14:45
230F:推 oyuani : 陈清晨怎麽感冒还这麽猛… 09/10 14:45
231F:推 hyeii : 太凶残惹 我下一场再回来QQ 09/10 14:45
232F:→ Alicealex : 哥吉拉喷火点即将到来 09/10 14:45
233F:推 jacquesLYY : 人蔘是被宰啃光了吗?希姐有点欲振乏力 09/10 14:45
234F:推 a20713 : 李白会不会只有个位数 09/10 14:46
235F:→ ecyojoyce515: 凶暴 09/10 14:46
236F:推 sinjuyang : 太猛了 09/10 14:46
237F:→ leviva : 大妈狂杀欸... 09/10 14:46
238F:推 Miken : 全英金孔也可以 09/10 14:47
239F:推 a20713 : 李白感觉也放不开 09/10 14:47
240F:→ Miken : 突然觉得昨天松志蛮厉害的 09/10 14:47
241F:推 jacquesLYY : 大妈杀红眼了,全场沸腾 09/10 14:47
242F:推 Miken : 白妹其实打得很好 09/10 14:50
243F:推 sinjuyang : 感觉白一打三 09/10 14:51
244F:推 Miken : 白真的被养起来了 以後也会是个厉害的学姊 09/10 14:52
245F:推 leviva : 大妈杀累了 09/10 14:54
246F:推 Miken : 拜托out 09/10 14:54
247F:推 a20713 : 白真的进步很多 09/10 14:54
248F:推 cirism : 超毛in 09/10 14:55
249F:推 sinjuyang : 毛到不行 09/10 14:55
250F:推 greata790321: 太衰了吧 09/10 14:55
251F:→ Miken : 白妹网前真的超美 09/10 14:56
252F:推 nicknamehsin: 但我觉得金孔的分球比较好,个人感觉啦 09/10 14:56
253F:推 greata790321: 金孔更好+1,我们许林两次都打很好 09/10 14:57
254F:推 cirism : 哎呀差一点! 09/10 14:57
255F:→ Miken : 哎呀可惜 09/10 14:57
256F:→ greata790321: 乾近拍(我的眼睛 09/10 14:58
257F:推 sinjuyang : 我们要准备关电视( 09/10 14:59
258F:推 Miken : 白妹赚钱好辛苦 李拜托省点花吧 09/10 14:59
259F:推 cirism : 大帝咒语发威 09/10 14:59
260F:推 greata790321: 爱尔达:每次女双结束都会掉一波收视率,你有头绪 09/10 15:00
261F:→ greata790321: 吗? 09/10 15:00
262F:推 hswenliu : 摄影师逃跑预备 09/10 15:01
263F:推 yielaine : Wowwww都跑去准备下午茶了回来看到这比分咬起来了 09/10 15:01
264F:→ Miken : 贾开始在拖了 真败好感 09/10 15:01
265F:推 nicknamehsin: 收视率可能要拜托摄影大哥 09/10 15:02
266F:推 ecyojoyce515: 今天没遶境 09/10 15:02
267F:推 a20713 : 要拜托松志赶快加油 争取收视率 09/10 15:02
268F:推 hswenliu : 大妈嗨到最後没力了 09/10 15:02
269F:→ nicknamehsin: 每次陈都会指导贾要比什麽手势照相 09/10 15:02
270F:推 Miken : 虽然李白输了但其实看得出来李白很耗陈贾血条的感 09/10 15:03
271F:→ Miken : 觉 09/10 15:03
272F:推 leviva : 中场休息时间 09/10 15:03
273F:推 oyuani : 李白亚运团赛请爆气赢下 09/10 15:04
274F:推 greata790321: 今天後快要没比赛看了呜呜呜,亚运快来吧 09/10 15:04
275F:推 linolo : 问一下印尼 100 的比赛要去哪里看? 09/10 15:06
276F:推 Barbie1353 : 下周有香港赛~ 09/10 15:08
277F:推 yielaine : 恭喜陈贾 09/10 15:09
278F:推 bluelee : 茜茜要来了 09/10 15:10
279F:推 dudushigure : 哈哈直接把 钱丢掉 09/10 15:10
280F:推 greata790321: 张杨来了,乐视吧有播 09/10 15:10
281F:推 leviva : 香港赛希望戴茜顺利决赛见 (安菲没报, 但上半区有 09/10 15:10
282F:→ leviva : 马) 09/10 15:10
283F:→ bluelee : 小茜请维持昨天那速度状态 拼一下 拿冠军 09/10 15:11
284F:推 sumirelin : 小茜加油 09/10 15:12
285F:推 heart95 : 小茜加油! 09/10 15:13
286F:推 leo81568 : 小茜加油! 09/10 15:14
287F:推 leviva : 小茜加油 09/10 15:14
288F:推 CYJC : 来看茜茜挖竹笋跟AI防毒墙了 09/10 15:14
289F:推 cirism : 茜茜加油! 09/10 15:15
290F:推 sandybaobei : 茜茜加油 09/10 15:16
291F:推 catbtr : 茜加油! 09/10 15:16
292F:推 oyuani : 茜穿红黑这套很好看 09/10 15:16
293F:推 yielaine : 茜茜加油 09/10 15:16
294F:推 bluelee : 茜茜加油 09/10 15:17
295F:推 OElgZOhZI : 人类的希望加油 09/10 15:17
296F:推 suba1121 : 茜茜加油~~~ 09/10 15:18
297F:推 Barbie1353 : 茜茜加油!! 09/10 15:18
298F:→ witcherysky : 茜茜加油 09/10 15:18
299F:推 sumirelin : 好雾 09/10 15:19
300F:推 witcherysky : 茜茜the骗 09/10 15:19
301F:推 cirism : 比较喜欢蓝茜 09/10 15:20
302F:推 sumirelin : 小茜加油 09/10 15:22
303F:推 mxsonly : 茜茜加油! 09/10 15:22
304F:推 cirism : 茜茜状态不错 09/10 15:22
305F:推 lovegem : 安看起来昨天血条被耗光了 09/10 15:23
306F:推 greata790321: 张杨4:1 09/10 15:23
307F:推 witcherysky : 茜加油 09/10 15:23
308F:推 sumirelin : 小茜加油 09/10 15:24
309F:推 catbtr : AI还在开机(拜托打我脸 09/10 15:24
310F:→ sinjuyang : 有没有觉得昨天戴打的超棒(喂不是 09/10 15:24
311F:→ sumirelin : 小茜别急 09/10 15:24
312F:→ greata790321: 张杨4:4 09/10 15:24
313F:推 sodavoxyi : 安妹也会误判 09/10 15:25
314F:推 kenichide : AI好可怕… 09/10 15:25
315F:推 kelly51633 : 茜趴 09/10 15:25
316F:→ sumirelin : 好杀 09/10 15:25
317F:推 yesiamperry : 人类最後的希望...... 09/10 15:25
318F:推 holyg123 : 太鬼了,谁能治,呼叫快乐雨菲 09/10 15:25
319F:→ greata790321: 茜安好快好快! 09/10 15:26
320F:推 cirism : 茜这速度 09/10 15:26
321F:推 yielaine : 这球好好看 09/10 15:26
322F:→ kelly51633 : 这来回太好看 09/10 15:26
323F:推 sinjuyang : 两边都好可怕 09/10 15:26
324F:→ sumirelin : 水 09/10 15:26
325F:推 OElgZOhZI : AI今天暖机比较快 09/10 15:26
326F:推 mayah326 : 二个都超会救 09/10 15:26
327F:推 linolo : AI 好会接 09/10 15:26
328F:→ greata790321: 张杨6:6 09/10 15:26
329F:→ holyg123 : AI防守无死角,腿长真好 09/10 15:27
330F:→ greata790321: 欺负我茜短(震怒 09/10 15:27
331F:→ sumirelin : 小茜加油 09/10 15:27
332F:推 serene520 : 安妹现在真的是女单第一人 09/10 15:27
333F:推 CYJC : AI怎麽输 09/10 15:27
334F:推 sinjuyang : AI都不会出界 09/10 15:28
335F:推 cirism : Ai好变态 09/10 15:28
336F:推 kelly51633 : 茜被挤到误判 09/10 15:28
337F:推 yielaine : 茜近身好厉害 09/10 15:28
338F:→ witcherysky : 茜茜加油 09/10 15:28
339F:→ sumirelin : 小茜加油 09/10 15:28
340F:→ sinjuyang : 难以想像昨天第一局戴是多辛苦才能限制安妹 09/10 15:28
341F:推 catbtr : 茜可惜 09/10 15:28
342F:→ greata790321: 女单第一局上半就这麽精彩(无心印尼小村庄 09/10 15:28
343F:推 kenichide : AI真的随便都能捞到後场… 09/10 15:28
344F:推 Alicealex : 被动球可以变主动球,真是AI计算法 09/10 15:28
345F:→ Adiantum : 迅速移动的战车,安妹重心真的好稳 09/10 15:29
346F:推 rebel : 真的都没弱点耶 怎麽挤她都接的到 09/10 15:29
347F:→ f126654 : 安今天状况好很多 09/10 15:29
348F:→ catbtr : 莫忘AI是在下半场 太鬼了 09/10 15:29
349F:推 binlawa : 茜加油!! 09/10 15:29
350F:→ greata790321: 戴就一直打边角让安妹大多数只能回中吧 09/10 15:29
351F:→ yielaine : 安的大腿线条好好看喔 09/10 15:29
352F:推 lianwangnin2: 马皇可以升格BIG 4了 安后与BIG4们 09/10 15:29
353F:推 CYJC : 世锦赛後我状况不是最好,但还是打爆 好可怕 09/10 15:29
354F:→ sumirelin : 小茜耐心 09/10 15:29
355F:推 holyg123 : 第二局可以换丹麦龙上吗 09/10 15:30
356F:→ sinjuyang : 夸张 09/10 15:30
357F:推 kelly51633 : 安妹抽对角 09/10 15:30
358F:推 jj159357258 : 好强 09/10 15:30
359F:推 sandybaobei : 成公主表示满意 09/10 15:30
360F:→ sumirelin : 速度真的好快 09/10 15:30
361F:推 vladimir798 : 人类到底如何生存…… 09/10 15:30
362F:→ adamsuit : 这怎麽打 09/10 15:30
363F:→ WTP821 : 成公主满意微笑 09/10 15:30
364F:推 fishwater6 : AI连风向都更新好了….. 09/10 15:30
365F:推 lovelost : 韩悦超强 09/10 15:30
366F:→ sumirelin : 小茜加油 09/10 15:30
367F:推 Alicealex : 安妹去打男单吧,救救韩国的男单 09/10 15:30
368F:推 serene520 : 安后跟其他皇妃们 独一人了 09/10 15:30
369F:→ greata790321: 张杨9:10 09/10 15:31
370F:推 witcherysky : 茜茜追起来 09/10 15:31
371F:→ sinjuyang : 救救韩国男单XDDD 09/10 15:31
372F:推 catbtr : 真的剩快乐雨菲了吗 09/10 15:31
373F:推 a6103089 : 这到底怎麽打 09/10 15:31
374F:推 Adiantum : 比分也差太多 09/10 15:31
375F:→ greata790321: 成姑姑:安后的教养嬷嬷 09/10 15:31
376F:推 cirism : 茜哪 09/10 15:31
377F:→ witcherysky : 茜放枪QQ 09/10 15:31
378F:推 bluelee : 可怕的AI 吼 09/10 15:31
379F:推 holyg123 : 可惜这次没看到主场大帝挑战AI,梦回苏盃 09/10 15:31
380F:→ sinjuyang : 茜的失误比昨天戴还多 09/10 15:31
381F:→ serene520 : 一般女单黄金期应该22-24 但其他几个都26以上 没年 09/10 15:32
382F:→ serene520 : 轻人跟他抗衡 09/10 15:32
383F:→ sumirelin : 小茜加油 09/10 15:32
384F:推 jasonkuo515 : 茜的半区是不是好控的半区啊…. 09/10 15:32
385F:→ holyg123 : 真的没想到茜也被虐歪 09/10 15:32
386F:推 CYJC : 坐等 安妹一个人打对面八大少女的梗图 09/10 15:32
387F:→ bluelee : 这....怎麽打 09/10 15:32
388F:→ witcherysky : 茜大浪 09/10 15:32
389F:→ sinjuyang : 是 茜是在好打的那边 09/10 15:32
390F:推 catwalks : 安妹太鬼了 09/10 15:32
391F:→ Adiantum : 茜崩 09/10 15:32
392F:推 gibe : 小茜戴浪上身? 09/10 15:32
393F:推 mayah326 : 小茜是放掉了吗 09/10 15:32
394F:→ adamsuit : 安妹真的可以来报100赛等级的男单 09/10 15:32
395F:→ sumirelin : 茜… 09/10 15:32
396F:→ fhsgh2001 : 茜这麽累吗? 09/10 15:32
397F:推 ecyojoyce515: 能不能一廷呢 09/10 15:32
398F:→ a6103089 : 以後就top1+big3 09/10 15:32
399F:→ greata790321: 我茜QQ断电了QQ 09/10 15:32
400F:→ sinjuyang : 有没有突然觉得昨天戴很不浪xddd 09/10 15:32
401F:推 linolo : 小茜是不是不想打了 09/10 15:32
402F:推 hyeii : 茜茜QQ 09/10 15:32
403F:→ cirism : 茜一直失误 09/10 15:32
404F:推 hswenliu : 茜茜已绝望 09/10 15:33
405F:→ serene520 : 安妹贴边线的也都好准 风向完全没影响 09/10 15:33
406F:→ bluelee : 光速 09/10 15:33
407F:→ CYJC : 事实证明昨天戴姨打的好棒 09/10 15:33
408F:→ sweizhe : 结果昨天小戴打安还比较好 09/10 15:33
409F:→ Adiantum : 也太快 09/10 15:33
410F:→ sumirelin : 茜加油 09/10 15:33
411F:推 Rx770 : 可怕 09/10 15:33
412F:推 OElgZOhZI : 茜加油!!!! 09/10 15:33
413F:推 catbtr : 小茜QQ 09/10 15:33
414F:推 kelly51633 : 一浪还有一浪高 09/10 15:33
415F:→ a6103089 : 韩悦打更好 拿一局 09/10 15:33
416F:推 hitomebore : 天啊 这比数 09/10 15:33
417F:推 rebel : 逆风场都被拉开比分 等下顺风场不就更难打 09/10 15:33
418F:推 cindycocoro : 好扯 是说安妹几连胜了啊? 09/10 15:33
419F:推 holyg123 : 马皇下周还要靠茜解决 09/10 15:33
420F:→ sumirelin : 有10分 09/10 15:34
421F:→ serene520 : 茜昨天跟雨菲厮杀应该也很耗体力 安年轻恢复更快 09/10 15:34
422F:推 Miken : 韩悦打得也很猛 09/10 15:34
423F:→ holyg123 : 这场赢是20连胜? 09/10 15:34
424F:→ cirism : GG 昨天戴真厉害 09/10 15:34
425F:推 witcherysky : 茜茜第二局加油加油加油 09/10 15:34
426F:→ bluelee : 21:10..... 09/10 15:34
427F:推 sinjuyang : 安妹整个轻松 09/10 15:34
428F:推 greata790321: 而且我戴先跟生化人大战3局才觐见安后 09/10 15:34
429F:推 sonic3321 : 阿茜掉一局 QQ 09/10 15:34
430F:→ WTP821 : 看了都觉得好绝望 09/10 15:34
431F:→ Miken : 安妹积分准备破11万了 09/10 15:34
432F:→ Adiantum : 也太轻松,不是是这样吧 09/10 15:34
433F:推 john5757577 : 女单变ㄉ好无聊 09/10 15:34
434F:→ sweizhe : 戴黑逻辑:小茜该退休了 09/10 15:34
435F:推 yielaine : 茜茜......加油!!!! 09/10 15:34
436F:推 hswenliu : 茜开启省电模式 09/10 15:34
437F:推 sandybaobei : 又是一阵在决赛看安妹就各种无趣感 09/10 15:34
438F:→ sffjh92104 : 安小妹要变安大姐了 09/10 15:34
439F:→ sinjuyang : 戴要不是8强是马皇 体力上会更好一点 09/10 15:34
440F:→ serene520 : 戴如果八强不是对马琳 应该可以再好一点 09/10 15:35
441F:推 godtim : AI太猛 09/10 15:35
442F:推 Alicealex : 这个全盛时期的雪姨来我觉得也没办法 09/10 15:35
443F:推 buddyricky : 突然为戴姨感到佩服 09/10 15:35
444F:→ greata790321: 请将悦加入固定菜单给安妹,甘温 09/10 15:35
445F:推 catbtr : 那些狂酸我戴的不知道今天有没有看比赛 09/10 15:35
446F:推 jj159357258 : 茜的攻击好似对安无效化 09/10 15:35
447F:推 a6103089 : 茜去年还可以跟安妹对抗 今年真的下滑了 09/10 15:35
448F:→ sinjuyang : 韩悦以後务必在安妹的小区 09/10 15:35
449F:推 anagram : 结果昨日戴第一局打的比茜第一局好 09/10 15:35
450F:→ fhsgh2001 : 女单要经历一段桃田时期! 09/10 15:35
451F:→ Adiantum : 戴第一局其实就差一点,後半掉太快 09/10 15:35
452F:→ serene520 : 第二种子最大好处就是可以先避开安妹 09/10 15:36
453F:推 sumirelin : 小茜加油 09/10 15:36
454F:→ Adiantum : 攻击对安现在基本无效 09/10 15:36
455F:→ hswenliu : 酸酸会说今天安妹不是散步模式 09/10 15:36
456F:推 linolo : 这音乐? 09/10 15:36
457F:推 bluelee : 安:你们都说这个半区难打~哪有XD 09/10 15:36
458F:推 witcherysky : 阿 09/10 15:36
459F:推 cirism : 茜茜哪 09/10 15:36
460F:→ Alicealex : 小戴若没直落二,第三局也没办法 09/10 15:36
461F:→ Adiantum : 成公主的魔鬼特训果然 09/10 15:36
462F:推 kelly51633 : 茜啊 09/10 15:36
463F:→ sinjuyang : 安妹今天比昨天还散步 09/10 15:36
464F:→ sumirelin : 茜耐心 09/10 15:36
465F:→ witcherysky : 太可怕了QQQQ 09/10 15:37
466F:→ kelly51633 : 安妹钉地板 09/10 15:37
467F:→ adamsuit : 小茜速度跟得上但出手没办法 09/10 15:37
468F:推 sandybaobei : 茜昨天说会以挑战者的心态来迎战 09/10 15:37
469F:→ sumirelin : 小茜加油 09/10 15:37
470F:→ sweizhe : 今天安步伐蛮公园的,也没什麽急速飞扑救球 09/10 15:37
471F:推 incle16 : 对比起来昨天小戴第一局调动安妹很成功啊 09/10 15:37
472F:→ hswenliu : 酸酸们自有散步定义www 09/10 15:37
473F:推 catbtr : 安妹今天甘有扑地板 09/10 15:37
474F:→ sumirelin : 美 09/10 15:37
475F:推 leviva : 安妹看似散步,实则移动迅速 09/10 15:38
476F:推 rebel : 开启溜茜模式了 小茜会跑死 QQ 09/10 15:38
477F:推 yielaine : 好球!茜凶起来 09/10 15:38
478F:→ sumirelin : 水 09/10 15:38
479F:推 CYJC : 这球速度都好快 09/10 15:38
480F:推 Adiantum : 只有折返跑了 09/10 15:38
481F:→ sumirelin : 小茜加油 耐心 09/10 15:38
482F:推 comesome : 茜茜昨天和大帝血流成河了吗 09/10 15:38
483F:→ sandybaobei : 安妹嘟嘴真的就是魔女莉卡了 09/10 15:38
484F:推 holyg123 : 看来真的只有大帝能稳定给AIㄧ点麻烦了,女单好绝 09/10 15:39
485F:→ holyg123 : 望 09/10 15:39
486F:推 witcherysky : 安妹有甩巴掌的感觉 09/10 15:39
487F:推 serene520 : 小戴提速跟战术应还是可对抗安 但体力不够撑全场了 09/10 15:39
488F:推 greata790321: 张杨15:20 QQ 09/10 15:39
489F:→ thumbd08057 : 根本身高霸凌QQ 09/10 15:39
490F:→ sumirelin : 加油加油 09/10 15:39
491F:推 cirism : 欺负茜矮 09/10 15:39
492F:→ greata790321: 戴茜都攻击型,AI最喜欢了 09/10 15:39
493F:→ holyg123 : 看久真的是在欺负矮子 09/10 15:39
494F:→ sumirelin : 加油加油 09/10 15:40
495F:推 Adiantum : 170左右还是覆盖率制高点有优势 09/10 15:40
496F:推 bluelee : 安妹开始要霸榜多久 - .- 09/10 15:40
497F:推 catbtr : 欺负我茜短QQ 09/10 15:40
498F:推 CYJC : 可惜雨菲已经快乐逍遥游了 09/10 15:40
499F:→ sumirelin : 水 09/10 15:40
500F:推 Miken : 好可惜 昨天张杨内战打得很猛 09/10 15:40
501F:→ sumirelin : 耐心 09/10 15:40
502F:→ thumbd08057 : 小茜挑球真的有够稳 09/10 15:40
503F:推 sinjuyang : 短XDD 09/10 15:40
504F:→ greata790321: 张杨19:20!加油加油 09/10 15:40
505F:推 sodavoxyi : 20平! 09/10 15:41
506F:推 kelly51633 : 茜你放这颗 09/10 15:41
507F:→ greata790321: 20平!!! 09/10 15:41
508F:推 holyg123 : 鬼 09/10 15:41
509F:→ catbtr : 茜无奈 09/10 15:41
510F:推 cirism : 茜无奈 09/10 15:41
511F:推 sonic3321 : 下半场有毒www 09/10 15:41
512F:→ sinjuyang : 又在欺负矮子 09/10 15:41
513F:推 AGODFATHER : 好痛苦 09/10 15:41
514F:→ greata790321: 茜歪头苦笑 09/10 15:41
515F:推 sumirelin : 加油加油 09/10 15:42
516F:推 linolo : 小茜无奈中 09/10 15:42
517F:→ sweizhe : 小茜连跑动都不如以往 马达终究会折旧 09/10 15:42
518F:→ catbtr : 欸欸欸茜不要一直放QQ 09/10 15:42
519F:推 leviva : oh no 误判2颗 09/10 15:42
520F:→ sodavoxyi : 女双好不容易追平还是掉一局…… 09/10 15:42
521F:→ greata790321: 20:22掉一局,哭啊 09/10 15:42
522F:→ AGODFATHER : 有点滑 09/10 15:42
523F:推 suba1121 : 雨菲还是比较克安妹 状态好的话有机会破AI 09/10 15:43
524F:推 serene520 : 能打赢安妹的应该只有韩国羽协… 09/10 15:43
525F:推 kenichide : 安洗莹越来越无解… 09/10 15:43
526F:→ catbtr : 小村庄可惜了.. 09/10 15:43
527F:推 gamaqqq : 山口茜要不要直接投降算了 09/10 15:43
528F:推 sinjuyang : 茜超无奈 09/10 15:43
529F:推 cirism : 安妹好轻松 09/10 15:43
530F:→ greata790321: 茜跟昨天戴一样啊,只能打边但稳不住 09/10 15:43
531F:推 yielaine : 安真的气势强很多qq 09/10 15:43
532F:推 sumirelin : 美 09/10 15:43
533F:→ leviva : 又一颗... 09/10 15:44
534F:→ AGODFATHER : 都在掌握 可怕 09/10 15:44
535F:→ cirism : 呜呜茜被遛 09/10 15:44
536F:推 vladimir798 : AI真的好可怕 09/10 15:44
537F:→ kenichide : 天啊… 绝望 09/10 15:44
538F:→ sinjuyang : 没想到茜比戴姨还不稳 09/10 15:44
539F:推 mayah326 : 太可怕了 09/10 15:44
540F:→ PYHsieh : 现在是AI的时代....唉... 09/10 15:44
541F:→ sumirelin : 可惜 09/10 15:44
542F:推 kelly51633 : 无奈的农家妇女 09/10 15:44
543F:→ AGODFATHER : 越来越强了 09/10 15:44
544F:推 CYJC : 跟戴换完新头带 假放真推变更准罗哈哈 09/10 15:44
545F:→ serene520 : 觉得就算进决赛 想到要跟安妹打就先心累 跟男单龙 09/10 15:44
546F:→ serene520 : 王一样 09/10 15:44
547F:推 sandybaobei : 我关萤幕好了 09/10 15:44
548F:→ sffjh92104 : 安以後可以改报男单了(误 09/10 15:44
549F:推 catbtr : 昨天看安茜状态 还以为今天说不定有得拼 09/10 15:44
550F:推 fruit1231 : 茜怎麽比戴姨还惨 09/10 15:45
551F:推 iamshana : 安洗莹会不会觉得8强赛最难打 冠军战最轻松 09/10 15:45
552F:→ AGODFATHER : 被动拜托能力强给别人机会少 09/10 15:45
553F:推 comesome : 决赛累了的马达是有点难催转速 09/10 15:45
554F:推 bluelee : 现在开始AI球后不知道可以一直维持多久 (怕) 09/10 15:45
555F:推 holyg123 : 大帝就算输AI内容也不会太绝望,身高可对抗 09/10 15:45
556F:推 dreamplant : 我释怀了,昨天带戴姨打真好(咦XD 09/10 15:45
557F:→ leviva : 安妹也不太怕雨菲了,状态无解 09/10 15:45
558F:推 kdevil : 到底除了大帝以外还有谁能跟安缠斗... 09/10 15:45
559F:推 hyeii : 今天的决赛都是两局毫无悬念地带走吗QQ 09/10 15:45
560F:→ sumirelin : 茜加油 09/10 15:45
561F:推 Alicealex : 安妹有吸功大法,跟谁打完就吸取精华 09/10 15:45
562F:→ sumirelin : 水 09/10 15:45
563F:推 linolo : 茜杀一个 09/10 15:45
564F:推 godtim : AI太强了0.0 09/10 15:45
565F:→ catbtr : 茜好球 09/10 15:46
566F:→ sumirelin : 加油 09/10 15:46
567F:→ holyg123 : 差在快乐雨菲模式尾盘会自己浪@@ 09/10 15:46
568F:→ AGODFATHER : 好球 09/10 15:46
569F:推 greata790321: 吸星大法? 09/10 15:46
570F:→ sandybaobei : 心疼茜 呜 09/10 15:46
571F:→ fruit1231 : 茜在上面才拿10分是? 09/10 15:46
572F:→ sumirelin : 水 09/10 15:46
573F:推 OElgZOhZI : 这颗斜线有戴fu 09/10 15:46
574F:→ AGODFATHER : 飞身劈杀 09/10 15:46
575F:推 mayah326 : 小茜呀 09/10 15:46
576F:→ adamsuit : 难得小茜有情绪? 09/10 15:46
577F:→ greata790321: 张杨0:4有点崩 09/10 15:46
578F:→ sumirelin : 耐心 09/10 15:47
579F:推 iamshana : 韩悦是大帝以外最可以抗衡安妹? 09/10 15:47
580F:→ serene520 : 安妹後面真的可以选择性参赛 万一受伤得不偿失 09/10 15:47
581F:推 jasonkuo515 : 突然好奇长辈文说她找到安妹的弱点是什麽 09/10 15:47
582F:推 Miken : 0:5… 09/10 15:47
583F:推 leviva : 小茜加油 09/10 15:47
584F:推 tituswei : 呜呜呜 茜健康完赛就好 09/10 15:47
585F:推 bluelee : 哇咧 要快有快 要慢安也可以跟你磨拉吊 09/10 15:47
586F:→ sumirelin : 茜耐心 09/10 15:47
587F:→ tituswei : 安妹太强了 09/10 15:47
588F:推 cirism : Ai这样也行 09/10 15:47
589F:→ greata790321: 0:6...... 09/10 15:47
590F:→ AGODFATHER : 好球好球 没给他过头 09/10 15:47
591F:推 thumbd08057 : 开始怀疑韩国男单打得赢安吗? 09/10 15:47
592F:→ sumirelin : 水 09/10 15:47
593F:→ Adiantum : 以前戴全盛,其他女单也没有这麽绝望感 09/10 15:48
594F:→ sumirelin : 加油加油 09/10 15:48
595F:→ greata790321: 安妹已经不只完全体,根本超梦体了吧 09/10 15:48
596F:→ fruit1231 : 小帝有一局也有打到deuce 还是金花有点机会 09/10 15:48
597F:推 Alicealex : 长辈文应该指大安可以打赢小安妹 09/10 15:48
598F:→ bluelee : 茜 一脸无奈了QQ 09/10 15:48
599F:推 catwalks : ㄧ廷了 09/10 15:48
600F:→ sumirelin : 加油加油 09/10 15:48
601F:推 coimbra : 跑得快不如长得高,长得高覆盖能力就先赢了,省体力 09/10 15:48
602F:推 twpeiling : 小茜不妙啊 09/10 15:48
603F:→ AGODFATHER : 仰天长啸 09/10 15:49
604F:→ catwalks : 茜茜加油 09/10 15:49
605F:推 holyg123 : 目前完美压制AI只剩韩国羽协了 09/10 15:49
606F:推 comesome : 金花比较耐磨吧 但会被杀死 09/10 15:49
607F:推 suba1121 : 戴全盛时期 各位姊妹们年纪都差不多 跟安妹是年龄 09/10 15:49
608F:→ sumirelin : 加油 09/10 15:49
609F:推 catbtr : 往後请给安后金花套餐 外加马皇招待更好 09/10 15:49
610F:推 cirism : 茜好球! 09/10 15:49
611F:→ coimbra : 真的只剩陈雨菲可以对抗安,不过年纪很快也是劣势了 09/10 15:49
612F:推 yielaine : 赞欸这球 09/10 15:49
613F:推 asdfczx : 好球! 09/10 15:49
614F:推 Adiantum : 帅 09/10 15:49
615F:推 leviva : 男单不可能,安妹肯定打不过赵俊鹏 09/10 15:49
616F:→ sumirelin : 水 09/10 15:49
617F:推 kuokhoiian : 好球 09/10 15:49
618F:→ sumirelin : 加油加油 09/10 15:49
619F:推 greata790321: 景惇有点雷 09/10 15:49
620F:→ Adiantum : 怎麽没重播 09/10 15:49
621F:→ holyg123 : 茜敢不敢拿一局 09/10 15:49
622F:→ AGODFATHER : 杀杀杀 09/10 15:50
623F:推 mayah326 : 水啦 09/10 15:50
624F:推 serene520 : 男单还有人屠龙 女单渐渐要变的毫无悬念了 09/10 15:50
625F:→ cirism : 要杀四次… 09/10 15:50
626F:→ bluelee : 只能请安赛龙 安对安 哈哈 09/10 15:50
627F:→ yielaine : 太夸张了啦安!! 09/10 15:50
628F:→ suba1121 : 问题就无解了 体力就会有落差 09/10 15:50
629F:→ sumirelin : 水 09/10 15:50
630F:推 karen2515 : 小茜醒了吗? 09/10 15:50
631F:→ holyg123 : 有够难打死 09/10 15:50
632F:推 lovegem : 茜怎麽好像打得比戴还要惨... 09/10 15:50
633F:→ catbtr : 差一分了 09/10 15:50
634F:推 OElgZOhZI : 茜突然想起他是黑道 09/10 15:50
635F:推 kelly51633 : 半场杀不死捏 09/10 15:50
636F:推 incle16 : AI程式好强 09/10 15:50
637F:推 john5757577 : 好想看安妹落马,看看他失落的表情 09/10 15:50
638F:→ leviva : 茜钉地板 09/10 15:50
639F:→ sumirelin : 加油 09/10 15:50
640F:推 fruit1231 : 赵:乾我屁事 09/10 15:50
641F:→ sumirelin : 加油加油 09/10 15:50
642F:推 catwalks : 水啦 09/10 15:51
643F:→ AGODFATHER : 水啦 09/10 15:51
644F:推 keltt : 网球连杀四球才能杀死安小妹 09/10 15:51
645F:→ incle16 : 茜拜托拿一局 09/10 15:51
646F:→ cirism : 网棒 09/10 15:51
647F:→ mayah326 : 滚进场XD 09/10 15:51
648F:推 iamshana : 茜可以在亚运前燃烧一下自己 09/10 15:51
649F:→ catbtr : 本版有奶到安后吗 09/10 15:51
650F:→ yielaine : 哇呜哈哈 09/10 15:51
651F:推 comesome : 菲全盛的2020~2021也早过了 只是能跟安血流成河 09/10 15:51
652F:→ kelly51633 : 弹过去压线 09/10 15:51
653F:→ sumirelin : 水 09/10 15:51
654F:→ adamsuit : 小茜的正手底线地狱 09/10 15:51
655F:→ AGODFATHER : 人类意念加持在网袋上 09/10 15:51
656F:推 dopaa : 小茜加油!!! 09/10 15:51
657F:推 hyeii : 茜:素咪马世 09/10 15:51
658F:推 Alicealex : 只能靠无情网袋 09/10 15:51
659F:→ AGODFATHER : 安比那时还强了 09/10 15:52
660F:推 greata790321: 安AI不喝奶,奶不动 09/10 15:52
661F:→ mayah326 : 平手啦 09/10 15:52
662F:→ cirism : 茜茜加油!!! 09/10 15:52
663F:→ yielaine : 啊啊啊啊茜加油 09/10 15:52
664F:→ sumirelin : 美 09/10 15:52
665F:→ AGODFATHER : 水水 09/10 15:52
666F:推 leviva : lucky ball 09/10 15:52
667F:推 dullpain : 茜茜加油!! 09/10 15:52
668F:→ suba1121 : 真的 雨菲年纪越长很快也会是劣势 同期没对手 09/10 15:52
669F:→ leviva : 16平,还有机会 09/10 15:52
670F:→ greata790321: 张杨5:11...... 09/10 15:52
671F:推 linolo : 扑地了 09/10 15:52
672F:→ sumirelin : 加油加油 09/10 15:52
673F:推 holyg123 : 男单还有普哥,女单近几站被安虐歪 09/10 15:52
674F:推 hyeii : AI还学人类懊恼状 09/10 15:52
675F:→ AGODFATHER : 水 09/10 15:52
676F:推 karen2515 : 网带刚刚有帮忙拐气 09/10 15:52
677F:→ mayah326 : 小茜超车啦 09/10 15:52
678F:推 eclipse911 : 各种绕头抓推 09/10 15:52
679F:推 sinjuyang : 茜茜起飞 09/10 15:52
680F:推 sodavoxyi : 嗷嗷嗷超车 给我三局 09/10 15:53
681F:→ Alicealex : 超前了 09/10 15:53
682F:→ sumirelin : 水 09/10 15:53
683F:推 jj159357258 : 反超了 09/10 15:53
684F:→ holyg123 : 茜你加油 09/10 15:53
685F:推 jesuisceline: 顽张れ 09/10 15:53
686F:→ leviva : 反超 09/10 15:53
687F:→ sumirelin : 加油加油 09/10 15:53
688F:推 kuokhoiian : 茜茜拼起来 09/10 15:53
689F:→ sodavoxyi : 唉呀可惜 09/10 15:53
690F:推 cirism : 哎唷!!! 09/10 15:53
691F:→ sinjuyang : 啊啊啊啊啊 09/10 15:53
692F:推 kelly51633 : 呦呦呦 09/10 15:53
693F:→ AGODFATHER : 摇滚甩头 09/10 15:53
694F:推 catwalks : 安居然用飞的 09/10 15:53
695F:→ mayah326 : RRR 09/10 15:53
696F:→ sumirelin : 可惜 09/10 15:54
697F:→ holyg123 : 超哭,有够黏 09/10 15:54
698F:推 OElgZOhZI : 茜加油啊啊啊 09/10 15:54
699F:推 john5757577 : 好会接喔 09/10 15:54
700F:→ greata790321: 茜甩头:哪尼口累? 09/10 15:54
701F:推 catbtr : 17平 好紧张 09/10 15:54
702F:→ sumirelin : 加油 09/10 15:54
703F:推 windjayleave: 小茜拼命加速 09/10 15:54
704F:→ AGODFATHER : 唉啊 09/10 15:54
705F:→ fhsgh2001 : 安的各种救球还是恶心!(夸) 09/10 15:54
706F:→ kelly51633 : 茜啊啊 09/10 15:54
707F:→ leviva : 安妹 :吾乃无情AI救球机器 09/10 15:54
708F:→ sodavoxyi : 又被超车了 09/10 15:54
709F:推 Adiantum : 大家都只能打极限球 09/10 15:54
710F:→ sumirelin : 加油加油 09/10 15:54
711F:→ sodavoxyi : 安妹全垒打 09/10 15:54
712F:→ mayah326 : 18平 09/10 15:54
713F:→ AGODFATHER : AI出错啦 09/10 15:54
714F:→ cirism : Ai当一颗 09/10 15:54
715F:→ bluelee : 等下一位木马程式横空出世吧 09/10 15:55
716F:→ holyg123 : 只能打到界外AI才不会去救了(结论) 09/10 15:55
717F:推 comesome : 安后同期生连追上大二期的戴马都不行 霸榜个5年吧 09/10 15:55
718F:推 Alicealex : 人类逼出AI失误 09/10 15:55
719F:→ sumirelin : 水 09/10 15:55
720F:→ Adiantum : 想看第三局 09/10 15:55
721F:→ cirism : 当机!当机! 09/10 15:55
722F:→ AGODFATHER : 水再两分 09/10 15:55
723F:推 Barbie1353 : 茜加油啊!! 09/10 15:55
724F:推 CYJC : 血流成河 09/10 15:55
725F:推 greata790321: 茜茜!!!! 09/10 15:55
726F:→ sumirelin : 水 09/10 15:55
727F:→ holyg123 : 茜加油啊 09/10 15:55
728F:推 linolo : AI 出界 09/10 15:55
729F:→ cirism : 哎唷!!! 09/10 15:55
730F:→ AGODFATHER : 崩溃 09/10 15:56
731F:推 leo81568 : 反超! 09/10 15:56
732F:→ sumirelin : 加油加油 09/10 15:56
733F:推 sinjuyang : 茜啊 09/10 15:56
734F:推 fruit1231 : 安後吐舌头 09/10 15:56
735F:推 kelly51633 : 懊恼茜 09/10 15:56
736F:→ sodavoxyi : 19平 09/10 15:56
737F:→ holyg123 : 唉呀 09/10 15:56
738F:→ sumirelin : 可惜 09/10 15:56
739F:→ AGODFATHER : 这.... 09/10 15:56
740F:推 catbtr : 茜不用学没关系 09/10 15:56
741F:→ comesome : 论日规马达的持久性 茜茜加油 09/10 15:56
742F:→ greata790321: 张杨6:16 09/10 15:56
743F:→ cirism : 昏倒 09/10 15:56
744F:推 lovelost : 啊啊 09/10 15:56
745F:→ sodavoxyi : 茜…… 09/10 15:56
746F:→ adamsuit : 戴姨式自爆 09/10 15:56
747F:推 leviva : 关键分加油 09/10 15:56
748F:推 OElgZOhZI : 不要这样… 09/10 15:56
749F:推 mayah326 : AI冠军点 09/10 15:56
750F:→ sinjuyang : 这球似曾相似 09/10 15:56
751F:推 bluelee : 也太快QQ 09/10 15:56
752F:→ holyg123 : 冠军甜猩吼要来了 09/10 15:56
753F:→ sumirelin : 茜加油 09/10 15:56
754F:→ leo81568 : 左边边线真的… 09/10 15:56
755F:→ leviva : oh no 09/10 15:56
756F:→ catbtr : 呃QQ 09/10 15:56
757F:→ CYJC : 无情拿下 09/10 15:56
758F:推 iamshana : .. 09/10 15:56
759F:→ greata790321: 哭啊 09/10 15:56
760F:→ cirism : 呜呜呜茜茜 09/10 15:56
761F:→ leviva : AI冠军点 09/10 15:57
762F:推 sonic3321 : 阿茜QQ 09/10 15:57
763F:推 karen2515 : 可惜了... 09/10 15:57
764F:→ sodavoxyi : 好可惜…… 09/10 15:57
765F:→ lovelost : 人类还是输了QQ 09/10 15:57
766F:→ Barbie1353 : 茜QQQ 09/10 15:57
767F:→ cirism : 今天有猩吼 09/10 15:57
768F:→ adamsuit : 安妹现在真的不敢先找教练XDDDDDDD 09/10 15:57
769F:推 linolo : 哎呀 09/10 15:57
770F:→ sinjuyang : 没有去找教练 XXD 09/10 15:57
771F:推 asdfczx : 呜呜呜呜 09/10 15:57
772F:推 mxsonly : 呜呜呜茜茜 09/10 15:57
773F:→ kelly51633 : 先去找茜茜了 09/10 15:57
774F:→ lovelost : 安真的都先跟对手握手耶 09/10 15:57
775F:→ AGODFATHER : 安 还是韩国人啊 怕长辈 09/10 15:57
776F:推 fantastic02 : 先握手了XD 09/10 15:57
777F:推 tizm : 啊小茜可惜!! 09/10 15:57
778F:→ bluelee : 被马皇念XDDDDD 09/10 15:57
779F:推 hswenliu : 什麽结束了! 09/10 15:57
780F:→ cirism : 被马骂以後很乖 09/10 15:57
781F:→ AGODFATHER : 强 09/10 15:57
782F:推 a16628667 : 安第9座冠军了 太扯了 09/10 15:57
783F:→ leo81568 : 也不敢先吼了哈哈哈 09/10 15:57
784F:推 ben0715 : 二局可惜................ 09/10 15:57
785F:→ catbtr : 还是没了....茜茜啊QQ 09/10 15:57
786F:推 kenichide : 刚刚左侧那个画面似成相识 09/10 15:57
787F:→ leviva : 恭喜安后,小茜可惜 09/10 15:57
788F:→ sumirelin : 安后恭喜 09/10 15:57
789F:→ sinjuyang : 其实没有 是从世锦开始XD 09/10 15:57
790F:推 yielaine : 安好可爱哈哈恭喜! 09/10 15:57
791F:推 windjayleave: 背靠背冠军 09/10 15:57
792F:→ bluelee : 笑死我 这次先握手 09/10 15:57
793F:→ sonic3321 : 被念过 不敢先找教练了 XDDD 09/10 15:57
794F:→ hswenliu : 被吼叫吓到XD 09/10 15:57
795F:→ adamsuit : 马阿姨调教成功 可怕 09/10 15:57
796F:推 Adiantum : 跟ai关键分对抗压力真的是 09/10 15:57
797F:→ Barbie1353 : 马大姐的威压XDDD 09/10 15:57
798F:推 john5757577 : 呜呜呜 09/10 15:57
799F:→ sodavoxyi : 张杨第二局大崩盘 09/10 15:57
800F:→ linolo : 送头带 09/10 15:57
801F:推 Miken : 她是被念完之後才先找对手的 09/10 15:58
802F:推 hyeii : 无人阻止得了AI 09/10 15:58
803F:推 Alicealex : 吸取戴姨的顿拍精华,每一个出手更难判断了 09/10 15:58
804F:推 dreamplant : 安妹又有记得忍住不能先去找教练XDD 09/10 15:58
805F:→ leviva : 看来桃田单季11冠纪录要被破 09/10 15:58
806F:→ fhsgh2001 : 被马皇训过害怕... 09/10 15:58
807F:推 OElgZOhZI : 哈哈哈哈被调教过XD 09/10 15:58
808F:推 comesome : 毕竟小比赛而已(疑 奥运应该还是冲教练 09/10 15:58
809F:推 jack7280 : 被骂过学乖了 蛮有礼貌的XD 09/10 15:58
810F:推 RevFate : 恭喜 09/10 15:58
811F:推 vladimir798 : 人类终究还是战败了 恭喜安后 09/10 15:58
812F:推 hitomebore : 小茜QQ 09/10 15:58
813F:→ CYJC : 笑死 马皇给22岁小女孩造成极大阴影 09/10 15:58
814F:→ hswenliu : 安妹还是不够叛逆XD 09/10 15:58
815F:推 ryanbin : 安 根本脱离F4等级 一人独走 09/10 15:58
816F:→ bluelee : 马琳 你把我放哪里 巴黎见XD 09/10 15:58
817F:→ hyeii : 哈哈哈哈安妹可爱 09/10 15:58
818F:推 fruit1231 : 几连胜了阿? 09/10 15:58
819F:推 holyg123 : 亚运还是得靠大帝了 09/10 15:58
820F:→ shvzrrsy : 茜QQ 09/10 15:58
821F:→ sumirelin : 小茜有点情绪后反而打的不错 09/10 15:59
822F:推 jj159357258 : 哈哈有礼貌好事啊 09/10 15:59
823F:推 zpower : 安后太强了! 09/10 15:59
824F:推 ivan710110 : 安妹稳定的跟鬼一样 09/10 15:59
825F:→ fhsgh2001 : 拿球拍出去丢发带....观众:你.... 09/10 15:59
826F:→ shvzrrsy : 虽然没赢,但是第二局的茜好酷 09/10 15:59
827F:→ Dazzium : 果然 拜托雨菲去找安妹 ,茜来找我们戴 09/10 15:59
828F:→ Dazzium : 对三个人都好 只对安妹不好 09/10 15:59
829F:推 greata790321: AI原来还是有被植入人类伦理规范喔(咦 09/10 15:59
830F:推 kdevil : AI大满贯 随便打都有 09/10 15:59
831F:→ sweizhe : 马茜共同调教出来的。早期安最常对打的是茜。後来有 09/10 15:59
832F:→ sodavoxyi : 还是来等品蒨好了,希望今天至少有一组可以夺冠 09/10 15:59
833F:→ sweizhe : 一阵子又密集接受马的训练。 09/10 15:59
834F:推 anagram : 某和平不见了? 09/10 15:59
835F:→ hswenliu : AI快速习得人类世界的规矩 09/10 15:59
836F:推 johncai : 後面疯狂加速好看,还是可惜了 09/10 16:00
837F:推 leviva : 马茜都去找安妹同区 09/10 16:00
838F:推 AGODFATHER : 被长辈骂 唤醒韩国人的文化基因 09/10 16:00
839F:推 yielaine : 只有菲能把安拖到三局欸那韩悦也很厉害欸 09/10 16:00
840F:推 nicknamehsin: 37分钟....太快了 09/10 16:00
841F:→ sodavoxyi : 女双没了 09/10 16:00
842F:→ greata790321: 女双冠军依旧没来QQ 09/10 16:00
843F:→ Dazzium : 中国现在一定重点研究安洗莹啊 安妹小心哦 09/10 16:01
844F:→ sweizhe : 跟韩悦对打纯粹是没有放100%的战斗力去打吧 09/10 16:01
845F:→ yielaine : 颁奖典礼呢?? 09/10 16:01
846F:→ sodavoxyi : 品蒨加油!!!!靠你了!!!!! 09/10 16:01
847F:→ AGODFATHER : 其实被茜赶上时 有些改变 比较没那麽主动 09/10 16:01
848F:→ hswenliu : 韩悦以前就可以跟安妹斯杀3局了 09/10 16:01
849F:→ sweizhe : 现在安在四强以前都是练兵心态在打 09/10 16:01
850F:→ yielaine : 哇呜菲~ 09/10 16:01
851F:推 kenichide : 以後马悦菲都去找安好不好 09/10 16:01
852F:→ leviva : 研究应该也没用 09/10 16:01
853F:推 bluelee : 安会不会半夜睡觉都梦到马阿姨的教训XD 09/10 16:02
854F:推 vladimir798 : 祭出金花套餐才比较有机会把AI拖到第三局 09/10 16:02
855F:推 holyg123 : 全英四强逆转TTY决赛AI又砍树成功信心爆棚一发不可 09/10 16:02
856F:→ holyg123 : 收拾 09/10 16:02
857F:推 fruit1231 : 下周戴姨又要内战完後打叛逆张 09/10 16:02
858F:推 leo81568 : 安妹拿了这冠之後是不是变巡回赛女王? 09/10 16:02
859F:→ yielaine : 咦不会有菲吗qq 09/10 16:02
860F:→ bluelee : 吓醒 以後都先握手 09/10 16:02
861F:→ AGODFATHER : 韩悦年龄跟安少女比较接近 中国未来希望? 09/10 16:02
862F:→ vladimir798 : 好浮夸的金盃 09/10 16:03
863F:推 catbtr : 马皇的调教效果惊人 吓到妹妹了XD 09/10 16:03
864F:→ AGODFATHER : 龙形盃 好霸气 09/10 16:03
865F:→ bluelee : 娇娇以後也尽量跟安妹同区 先放些血 09/10 16:04
866F:→ catbtr : 世锦颁奖的时候 安妹都快贴在茜身上了 09/10 16:04
867F:推 mewcity : 恭喜安妹 完全在自己的节奏里 09/10 16:04
868F:→ AGODFATHER : 哈哈 09/10 16:04
869F:→ AGODFATHER : 太矮 09/10 16:04
870F:推 sonic3321 : 阿茜直接被挡住 XDDD 09/10 16:04
871F:推 kelly51633 : 好重的感觉 09/10 16:04
872F:推 yielaine : 啊因为是巡回赛啊只有一二名 09/10 16:04
873F:推 sinjuyang : 茜茜XD 09/10 16:04
874F:推 jj159357258 : 走下来XDD 09/10 16:05
875F:推 hyeii : 要被茜可爱死了 09/10 16:05
876F:推 sumirelin : 官员… 09/10 16:05
877F:推 twtpcsilence: 众女单已经看不到安妹的车尾灯了... 09/10 16:05
878F:推 linolo : 茜被挡 09/10 16:05
879F:推 john5757577 : 大家最爱的 https://i.imgur.com/0Es1bZx.gif 09/10 16:05
880F:→ vladimir798 : 安妹每次都会配合小茜微蹲 好可爱XDDDD 09/10 16:05
881F:→ kelly51633 : https://i.imgur.com/58IUhC6.jpg 09/10 16:05
882F:→ yielaine : 安妹再次蹲低哈哈哈 09/10 16:05
883F:→ adamsuit : 窈窕淑女杯? 09/10 16:05
884F:推 catbtr : https://i.imgur.com/67moI6y.jpg 世锦也蹲 09/10 16:05
885F:→ kelly51633 : https://i.imgur.com/UGpWOK2.jpg 09/10 16:05
886F:→ yielaine : 九座冠军...... 09/10 16:05
887F:→ hyeii : 安妹微蹲也可爱 09/10 16:05
888F:推 leviva : 给安妹个赞 09/10 16:05
889F:→ sonic3321 : 至少还有回头打个招呼 XD 09/10 16:06
890F:推 Alicealex : 安妹还蹲下来跟茜合照 09/10 16:06
891F:推 Barbie1353 : 连台子都欺负茜XDDD 09/10 16:06
892F:推 shvzrrsy : 那个来宾挡什麽画面啊XD 还挡住茜XD 09/10 16:06
893F:推 ew555 : 觉得安妹越来越漂亮耶 09/10 16:06
894F:推 z8936806 : 安会配合茜身高真的棒 09/10 16:06
895F:推 bluelee : 照片黏住茜茜 因为隔壁是马阿姨(怕) 09/10 16:06
896F:→ hyeii : 龙王来拿龙金盃了 09/10 16:06
897F:→ bluelee : 离远点 09/10 16:06
898F:推 sinjuyang : 世锦真的XDDD安妹感觉都快要跟茜合体了 09/10 16:07
899F:→ Alicealex : 黏住茜茜也很可爱 09/10 16:07
900F:推 oyuani : 安妹配合茜身高蹲低好可爱XD 09/10 16:07
901F:推 holyg123 : 不敢靠近马皇 09/10 16:07
902F:→ sinjuyang : 2018亚运戴真的好青涩 09/10 16:07
903F:推 Dazzium : 安妹最近真的变美了 09/10 16:07
904F:→ Alicealex : 下场後就是个小女孩 09/10 16:07
905F:推 windjayleave: 感觉桃田的11冠也没什麽问题 09/10 16:08
906F:推 catbtr : 世锦安妹也只有请茜菲上台 完全没有转过去马的方向X 09/10 16:08
907F:→ catbtr : DD 09/10 16:08
908F:推 sinjuyang : 张开了吧 以前年纪太小了 09/10 16:08
909F:推 ppuuppu : 世锦赛的合照很经典,明显B3才是自己一群XDDD 09/10 16:10
910F:→ tenka92417 : 龙王 09/10 16:11
911F:推 leviva : 龙王今年好几次大赛落马,今天应该不会,还是阿祖 09/10 16:11
912F:→ leviva : 可以爆气夺冠 09/10 16:11
913F:→ shvzrrsy : 中国的主办单位到底有多喜欢安排牵小孩啊O.O 09/10 16:11
914F:推 hyeii : 龙王出场笑得很开心 09/10 16:11
915F:推 bluelee : 看男安拿冠军了 09/10 16:12
916F:→ shvzrrsy : 祖哥身高也矮龙哥一截QQ 09/10 16:12
917F:推 hyeii : 龙心大悦 09/10 16:12
918F:→ leviva : h2h 5比0, 绝对优势 09/10 16:13
919F:→ bluelee : 不只这站好像 好几大站都有牵小孩 桌球也是@@ 09/10 16:13
920F:推 Alicealex : 可能世锦合照让马皇觉得被边缘不爽 09/10 16:13
921F:推 sodavoxyi : 品蒨开始了 品蒨加油! 09/10 16:14
922F:推 bluelee : 私心希望祖哥那个冠军 奇蹟一下 09/10 16:14
923F:推 Dazzium : 中国广播疯了吗 直接当场加油 09/10 16:14
924F:推 incle16 : 看到紫薇拿一局还是豪感动 09/10 16:15
925F:推 Alicealex : 中国都这样啊,去广州看戴菲决赛也这样 09/10 16:15
926F:推 zpower : 小茜是不是也三连败了! 09/10 16:15
927F:→ fhsgh2001 : 一群被扫球的受灾户....+吼兽 09/10 16:15
928F:→ Alicealex : 中场休息时间也大声广播陈雨菲加油 09/10 16:16
929F:→ Dazzium : 好吵又很怪 而且安赛龙也懂中文 听到一定觉得三小 09/10 16:16
930F:→ Alicealex : 只差没打球时间拿麦克风加油 09/10 16:17
931F:推 hitomebore : 要带动加油的话应该要两边都加油吧 09/10 16:17
932F:推 sinjuyang : 龙王左侧都不会出界 09/10 16:18
933F:→ Alicealex : 但後来看了丹麦现场观众觉得水准也没高多少 09/10 16:18
934F:推 cirism : 牵小孩应该是学网足球吧 09/10 16:18
935F:推 leviva : 祖要赢龙唯一方法就是让龙毛躁,前提是分数要紧咬 09/10 16:19
936F:→ leviva : 甚至反超 09/10 16:19
937F:推 CYJC : 祖好努力 09/10 16:19
938F:→ sinjuyang : 我觉得其实台湾观众蛮有水准的 虽然还是会有闪光灯 09/10 16:19
939F:推 Dazzium : 阿祖防守很好 09/10 16:19
940F:→ Alicealex : 台湾观众真的有水准,对手打出好球还会鼓掌 09/10 16:20
941F:→ Dazzium : 阿祖至少能扛龙的多拍,看怎麽有效进攻了 09/10 16:20
942F:推 kelly51633 : 台北赛有那种来闹的还是满没水准 09/10 16:20
943F:→ mayah326 : 一起高,龙王就杀爆 09/10 16:20
944F:推 m95100 : 落点超前面 09/10 16:21
945F:推 sinjuyang : 被杀爆 09/10 16:21
946F:→ sinjuyang : 来闹的真的就没办法 09/10 16:21
947F:推 Dazzium : 还是要斗网 09/10 16:21
948F:推 kelly51633 : 龙滑 09/10 16:22
949F:推 cirism : 阿祖想想你的後宫 09/10 16:22
950F:→ Dazzium : 帅啊 阿祖 这球 09/10 16:22
951F:推 mayah326 : 杀 09/10 16:22
952F:→ sinjuyang : 地垫等等会被杀出一个洞(误 09/10 16:22
953F:推 m95100 : 连正手都接不了 09/10 16:23
954F:→ Dazzium : 安赛龙这杀球真的好鬼 09/10 16:23
955F:推 hyeii : 龙王杀球425 09/10 16:23
956F:推 bz744010 : 李洋和小叶被李卓耀喂食了(70好像没有(? 09/10 16:24
957F:→ mayah326 : 又尖又快 09/10 16:24
958F:→ Dazzium : 阿祖打球变活了欸 已经靠切拿好几颗了 09/10 16:24
959F:推 hyeii : 7分好精彩 09/10 16:24
960F:推 jj159357258 : 龙王接杀的能力也是很猛耶 09/10 16:24
961F:→ m95100 : 龙跟鱼随便杀都有400以上 09/10 16:25
962F:推 cirism : 阿祖!!! 09/10 16:25
963F:→ Dazzium : 东京过後就觉得龙王防守跟鬼一样 09/10 16:25
964F:→ Dazzium : 阿祖全都用切的 6666 09/10 16:25
965F:推 hyeii : 阿祖有点帅 09/10 16:25
966F:推 mayah326 : 直接杀爆 09/10 16:26
967F:推 cirism : 我的天龙超会控底线 09/10 16:27
968F:推 Dazzium : 龙哥不是顺风场吗 还不会打Out哦 09/10 16:28
969F:→ Dazzium : 真是厉害 09/10 16:28
970F:推 m95100 : 放网放死他 09/10 16:28
971F:→ cirism : 阿龙的脸>_< 09/10 16:28
972F:→ Dazzium : 目前看起来 只能靠斗网了 阿祖网前赢 09/10 16:29
973F:推 jj159357258 : 可惜了 09/10 16:29
974F:推 hyeii : 龙:我需要奶粉钱 09/10 16:29
975F:推 keltt : 现在到底是娇的祖还是悦的祖? 09/10 16:30
976F:推 jasonkuo515 : 品蒨掉一局 09/10 16:30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77F:推 m95100 : 很OUT耶 09/10 16:59
978F:推 bluelee : 下半区的祖哥没有极限 09/10 16:59
979F:推 leviva : 爱国鹰眼 09/10 17:00
980F:推 acer12356 : 有机会屠龙吗 09/10 17:00
981F:推 cirism : 阿祖你祖产要没了 09/10 17:01
982F:推 xa9277178 : 袜靠 连丢三四分 09/10 17:01
983F:推 Alicealex : 怎麽觉得安妹核心比龙王好 09/10 17:01
984F:推 kenichide : 祖稳住啊 09/10 17:01
985F:推 witcherysky : 喔喔喔喔 09/10 17:01
986F:推 mxsonly : 阿祖稳住 09/10 17:01
987F:→ kenichide : 安妹核心真的超稳 09/10 17:01
988F:推 leo81568 : 祖别急啊 09/10 17:01
989F:推 pipendunk : 安赛龙状况有点差 09/10 17:02
990F:推 catwalks : 祖产不保了 09/10 17:02
991F:推 bz744010 : 不要当悦光祖啊 09/10 17:02
992F:→ bluelee : 啊啊啊 09/10 17:02
993F:→ leviva : “祖”产减少中 09/10 17:02
994F:推 catbtr : 祖哥一波大浪来袭 09/10 17:02
995F:→ leo81568 : 龙不是听得懂中文吗XD中国教练这麽大声是可以的吗 09/10 17:02
996F:推 sinjuyang : 祖哥海啸来袭 09/10 17:02
997F:推 AGODFATHER : 平啦 09/10 17:02
998F:→ cirism : 没祖产啦!!!!! 09/10 17:02
999F:推 witcherysky : 平啦 09/10 17:03
1000F:→ bluelee : 哇哩咧 09/10 17:03
1001F:推 kevinhong314: 祖产没了 09/10 17:03
1002F:推 Barbie1353 : 光祖了! 09/10 17:03
1003F:推 mxsonly : 中国教练是不是忘记龙王会中文XD 09/10 17:03
1004F:→ cirism : GG 09/10 17:03
1005F:→ AGODFATHER : in!!! 09/10 17:03
1006F:→ witcherysky : 不换 09/10 17:03
1007F:推 linolo : IN 09/10 17:03
1008F:推 vladimir798 : 龙之怒 一波逆转 09/10 17:03
1009F:→ leo81568 : 倒赔啦 09/10 17:03
1010F:→ bluelee : 运气也帮龙王QQ 09/10 17:03
1011F:推 m95100 : 对耶,龙听得懂对方教练在说啥 09/10 17:03
1012F:推 bz744010 : 超英赶美一下啊 09/10 17:03
1013F:推 catbtr : 吐血 09/10 17:04
1014F:推 mayah326 : 龙王太会追分了 09/10 17:04
1015F:→ leo81568 : 19平 09/10 17:04
1016F:→ Barbie1353 : 哈哈哈哈阿祖不给换 09/10 17:04
1017F:→ mxsonly : 哈哈哈哈哈 09/10 17:04
1018F:→ AGODFATHER : 冠军点 09/10 17:04
1019F:→ bluelee : 教练叮咛都被龙王听到了XD 09/10 17:04
1020F:→ cirism : 好猛的20分 09/10 17:04
1021F:→ kevinhong314: 冠军点 09/10 17:04
1022F:→ witcherysky : 龙王赛点 09/10 17:04
1023F:推 twpeiling : 安赛点 09/10 17:04
1024F:→ bz744010 : 赛龙赛点 09/10 17:04
1025F:推 sinjuyang : 杀到一个爆炸 09/10 17:04
1026F:→ adamsuit : 子维很棒点 09/10 17:04
1027F:→ catbtr : 换球?彼此彼此XD 09/10 17:04
1028F:推 hyeii : 龙王赛点 09/10 17:04
1029F:→ twpeiling : 赢了 09/10 17:05
1030F:→ bluelee : 教练讲台语啦 09/10 17:05
1031F:→ cirism : 祖啊… 09/10 17:05
1032F:→ kevinhong314: 龙王赢了 09/10 17:05
1033F:→ mayah326 : 龙王拿下 09/10 17:05
1034F:→ leo81568 : 没了QQ 09/10 17:05
1035F:推 fruit1231 : 子维好棒 09/10 17:05
1036F:→ sinjuyang : 傻眼 09/10 17:05
1037F:→ catbtr : 祖哥 敢不敢拿一局 09/10 17:05
1038F:推 witcherysky : 跑起来 09/10 17:05
1039F:→ bz744010 : 这招不错 有新颖 09/10 17:05
1040F:→ bluelee : ............. 09/10 17:05
1041F:→ cirism : 阿龙体操 09/10 17:05
1042F:推 linolo : 恭喜龙王! 09/10 17:05
1043F:→ hyeii : 今天都两局 09/10 17:05
1044F:推 johncai : 子维才是亚军xd 09/10 17:05
1045F:→ AGODFATHER : 龙王演一波XD 09/10 17:05
1046F:→ leo81568 : 龙王这动作XD 09/10 17:05
1047F:推 sonic3321 : 有够喜感的 XDD 09/10 17:05
1048F:→ mayah326 : 这庆助姿势XD 09/10 17:05
1049F:→ sinjuyang : 乾 这个庆祝我不行XDDD 09/10 17:05
1050F:推 Alicealex : 不换球小球很难放耶 09/10 17:05
1051F:→ catbtr : 好亏.... 09/10 17:05
1052F:→ Barbie1353 : 龙王庆祝是做体操吗XDD 09/10 17:05
1053F:→ adamsuit : 马皇效应:连龙王都不敢先找教练 09/10 17:05
1054F:→ kevinhong314: 恭喜龙王 09/10 17:05
1055F:推 sodavoxyi : 阿祖可惜了 09/10 17:05
1056F:→ bz744010 : 满分十分 我给8 09/10 17:05
1057F:推 vladimir798 : 龙王终究是龙王 祖哥心态再练练吧 09/10 17:05
1058F:→ hyeii : 龙王送球衣 09/10 17:06
1059F:→ linolo : 龙王姿势都好好笑 09/10 17:06
1060F:推 nicknamehsin: 哎呀 今天都没三局,男双可以来一个吗 09/10 17:06
1061F:→ bluelee : 以後中国选手打龙王要比手语 09/10 17:06
1062F:→ catbtr : 这庆祝姿势我傻眼 09/10 17:06
1063F:推 grow1022 : X的祖被浪卷走了 09/10 17:06
1064F:→ AGODFATHER : 亚洲蹲跳越庆祝 09/10 17:06
1065F:推 mxsonly : 子维是这站唯一一个跟龙王打三局的,子维好棒 09/10 17:06
1066F:推 feelfree : 这姿势有够丑(昏倒 09/10 17:06
1067F:推 leviva : 龙王终於雪耻 (好几站败北) 09/10 17:06
1068F:→ leo81568 : 龙王飞吻!! 09/10 17:06
1069F:推 shvzrrsy : 龙哥终於赢了 09/10 17:06
1070F:推 catwalks : 那什麽XD 龙王蹲吗 09/10 17:06
1071F:→ hyeii : 龙王有留一件自己穿XD 09/10 17:06
1072F:→ Alicealex : 龙王也懂剧本 09/10 17:06
1073F:→ cirism : 子维真的棒 要保持喔 09/10 17:07
1074F:推 m95100 : 昨天才看YT一部整理马皇没品的画面集 09/10 17:07
1075F:→ shvzrrsy : 龙哥习得尾盘技能 09/10 17:07
1076F:→ bz744010 : 天哥有一次交换完 没衣服穿XD 09/10 17:07
1077F:推 Vick753 : 直接送两件 09/10 17:07
1078F:→ hyeii : 天哥XDDDD 09/10 17:07
1079F:→ shvzrrsy : 好了男双当做没有吧 量子观赛...... 09/10 17:08
1080F:→ Alicealex : 那次林家翾拿自己的球衣给天哥,还好穿得下 09/10 17:08
1081F:推 ferlinne : 子维亚军 09/10 17:08
1082F:→ jj159357258 : 请问哪一场啊 好想看哈哈 09/10 17:08
1083F:推 kelly51633 : https://i.imgur.com/C30YKdR.gif 到底 09/10 17:09
1084F:推 bluelee : 世锦赛金牌男双要来了XD 09/10 17:09
1085F:→ shvzrrsy : 中国教练完全忽略我龙懂中文 09/10 17:09
1086F:推 bz744010 : 主审被逗乐了XD 09/10 17:09
1087F:推 Miken : 先猜梁王夺冠 中韩各自两冠一亚 09/10 17:09
1088F:→ bluelee : 龙王在干嘛啦XDDDD 09/10 17:09
1089F:→ thumbd08057 : 我也有看到马琳之前的乱拨球 真的是在对手面前把球 09/10 17:09
1090F:推 catbtr : 天哥穿家翾的衣服不会很憋吗XD 09/10 17:10
1091F:→ Alicealex : 龙王其实综艺咖 09/10 17:10
1092F:→ thumbd08057 : 拨到场外去XD 09/10 17:10
1093F:推 hyeii : 虽然但是知道梁王会夺冠 但私心希望三局 09/10 17:10
1094F:→ bz744010 : 没记错应该是香港公开赛 对伍哥? 09/10 17:10
1095F:→ shvzrrsy : 祖哥才是真中国一哥? 09/10 17:11
1096F:→ hyeii : 这场get到祖的颜值XD 09/10 17:11
1097F:→ bluelee : 龙王:哇很软Q 唷呼 09/10 17:11
1098F:→ bz744010 : 真 林丹接班人(X 09/10 17:11
1099F:→ jj159357258 : 谢谢 09/10 17:11
1100F:推 leviva : 最後看是魔咒点还是破魔点 09/10 17:11
1101F:→ hyeii : 龙王说中文 09/10 17:11
1102F:推 m95100 : 14万美奶粉钱到手 09/10 17:12
1103F:→ bluelee : 祖哥好可爱 09/10 17:12
1104F:推 sinjuyang : 上一届是桃田 天哪…世事难料 09/10 17:12
1105F:→ bz744010 : 还没吧 BWF哪会那麽快汇钱 09/10 17:13
1106F:推 seldom : 阿祖感觉不想下去。 09/10 17:13
1107F:→ bluelee : 祖哥笑起来 眯眯眼好可爱 09/10 17:13
1108F:推 Alicealex : 票选最悲情选手应该是桃田不是宗伟 09/10 17:13
1109F:推 catbtr : 祖是中国男单里面最有好感的 09/10 17:14
1110F:推 Miken : 阿祖排名要大升了 09/10 17:14
1111F:推 shvzrrsy : 祖哥好像比手势示意要等龙? 09/10 17:15
1112F:推 leviva : 赵俊鹏也不错 09/10 17:15
1113F:→ shvzrrsy : https://youtu.be/f9MsQt9OAmA 爱尔达马上剪茜隐身. 09/10 17:16
1114F:推 bz744010 : 大概升到11吧 天哥应该12 09/10 17:16
1115F:推 m95100 : 日本忍者隐身术XD 09/10 17:18
1116F:→ bluelee : 大赛的儿子 09/10 17:18
1117F:推 oyuani : 开始觉得爱尔达内部有茜粉 09/10 17:18
1118F:→ bluelee : 桃田有机会打巴黎吗?唉唉 09/10 17:20
1119F:→ water0214 : 陆光祖可惜 09/10 17:20
1120F:推 sodavoxyi : 谢苏加油 09/10 17:22
1121F:推 nicknamehsin: 大马今天会不会打破魔咒呢~ 09/10 17:22
1122F:→ sodavoxyi : 坑 送礼超人 09/10 17:23
1123F:→ Alicealex : 关键是伟译 09/10 17:24
1124F:→ bluelee : 这个不是世锦赛 09/10 17:24
1125F:推 hyeii : 魔咒发威中 09/10 17:27
1126F:推 sodavoxyi : 迅速走远 09/10 17:27
1127F:→ thumbd08057 : 大马也太紧张了吧.... 09/10 17:27
1128F:→ bz744010 : 血液沸腾中 09/10 17:27
1129F:推 sinjuyang : 这魔咒也来得太快了 09/10 17:27
1130F:推 m95100 : 发球完就得分 09/10 17:27
1131F:推 rebel : 今天是熟悉的苏谢呢 09/10 17:27
1132F:推 Zihan032905 : 大马认真吗 09/10 17:27
1133F:推 Barbie1353 : ㄜ魔咒威力太可怕了吧 09/10 17:28
1134F:推 vladimir798 : 恐中症正常发挥 09/10 17:28
1135F:推 nicknamehsin: 今天开场都下半场的人表现比较好捏,这是... 09/10 17:28
1136F:→ rebel : 4分钟就中场休息 也太快 几乎没多拍 09/10 17:28
1137F:推 leviva : 恐中buff -50% 09/10 17:28
1138F:推 sodavoxyi : 噗 谢苏正常发挥 09/10 17:29
1139F:→ sinjuyang : 都三球结束 09/10 17:29
1140F:推 sayauser : 这也太夸张...丢分如流水 09/10 17:29
1141F:推 bluelee : 梁又开始雷了 09/10 17:29
1142F:推 bz744010 : 梁王要升到第二了 09/10 17:30
1143F:推 Alicealex : 昨天那个速度迷失到外太空了 09/10 17:30
1144F:推 hyeii : 究竟是恐中还是恐决赛 09/10 17:31
1145F:推 sodavoxyi : 谢定峰不知道在干嘛 09/10 17:31
1146F:推 seldom : 谢苏快回神啊 09/10 17:31
1147F:→ hyeii : 谢和苏都不在线 09/10 17:31
1148F:→ bz744010 : 克妈:我很好奇目前最多来回拍数是多少 09/10 17:31
1149F:→ bz744010 : Steen:8? 09/10 17:31
1150F:推 rebel : 会不会创下一局最快纪录阿 09/10 17:31
1151F:推 leo81568 : 大马键盘快倾巢而出了 09/10 17:32
1152F:→ thumbd08057 : 大马超急躁的,然後又更想打技巧,然後就一泻千里. 09/10 17:32
1153F:推 bluelee : 大马都要靠苏 09/10 17:32
1154F:→ Alicealex : 昨天是快转,今天慢速度 09/10 17:32
1155F:→ sodavoxyi : 恐中我倒觉得还好,恐冠吧(X 09/10 17:32
1156F:推 sinjuyang : 这恐中症无解 09/10 17:32
1157F:推 m95100 : 谢今天挂几颗了 09/10 17:32
1158F:→ sodavoxyi : 本局最多拍出现了 09/10 17:33
1159F:推 hyeii : 看不懂 09/10 17:33
1160F:→ Alicealex : 伟译今天麻佑上身 09/10 17:33
1161F:推 leviva : 扯 09/10 17:33
1162F:→ sodavoxyi : 终於有个好球 09/10 17:34
1163F:推 bz744010 : 10分钟 09/10 17:34
1164F:推 kelly51633 : 10分钟 09/10 17:34
1165F:推 bluelee : 比女双大妈组合还快XD 09/10 17:34
1166F:推 sinjuyang : 10分钟…… 09/10 17:34
1167F:→ sodavoxyi : 10分钟一局 09/10 17:34
1168F:推 Miken : 恐中其实关键分才会体现 看康乐世锦打雨贤 偏偏最 09/10 17:35
1169F:→ leviva : 10分钟... 09/10 17:35
1170F:→ thumbd08057 : 这场比赛比双安还要没悬念... 09/10 17:35
1171F:→ hyeii : 今天还真的全部两局解决 09/10 17:35
1172F:推 rebel : 小鹿可能打不到一局你们就打完比赛了 XDD 09/10 17:35
1173F:→ hyeii : 先恐冠 後恐中 09/10 17:35
1174F:推 nicknamehsin: 状态撑不到决赛,这样魔咒怎麽破的了 09/10 17:35
1175F:推 Alicealex : 小鹿:知道我用心良苦了吧 09/10 17:35
1176F:→ bluelee : 苏谢我们世锦赛限定 都有拿牌 09/10 17:36
1177F:→ thumbd08057 : 世锦要不是阿北先让十年了.... 09/10 17:36
1178F:推 sinjuyang : 中国的发球是有鬼是不是 09/10 17:37
1179F:推 nitvx : 看比分,小戴很有竞争力阿!其他人都差很大 09/10 17:37
1180F:推 hyeii : 谢苏在干嘛呜呜 09/10 17:37
1181F:推 bz744010 : 世锦是发夹不长进XD 09/10 17:37
1182F:→ thumbd08057 : 这局能破十分就算合格? 09/10 17:37
1183F:推 m95100 : 今天的梁很稳耶 09/10 17:38
1184F:推 leviva : 会不会是史上最难看男双决赛 09/10 17:38
1185F:推 nicknamehsin: 两个人真的有不在线的感觉 09/10 17:38
1186F:推 witcherysky : 谢苏阿 09/10 17:38
1187F:推 sodavoxyi : 0:5 09/10 17:38
1188F:→ adamsuit : 觉得保林又要被鞭了XDDDDD 09/10 17:38
1189F:→ bz744010 : 祖国的土地在吸大马人的精气(X 09/10 17:38
1190F:→ hyeii : 7-0 omg 09/10 17:38
1191F:推 seldom : 耶。。。 09/10 17:38
1192F:推 leo81568 : 0:7我的天 09/10 17:38
1193F:→ bluelee : 谢好可怕QQ 乱打 09/10 17:38
1194F:→ leo81568 : 终於破蛋 09/10 17:39
1195F:推 Alicealex : 梁王在玩球了 09/10 17:39
1196F:推 hyeii : 谢苏是昨天吵架了吗 09/10 17:39
1197F:→ sodavoxyi : 终於破蛋 09/10 17:39
1198F:推 vladimir798 : 大马祖传恐中基因 蒿吐win 09/10 17:39
1199F:推 Kai234 : 保林该为看决赛的观众负责了吧 09/10 17:39
1200F:→ bz744010 : 保林:看看这块免鞭金牌…. 09/10 17:39
1201F:→ adamsuit : 王昶已经开始秀着打 09/10 17:39
1202F:推 kelly51633 : 放掉 09/10 17:39
1203F:→ thumbd08057 : 杀球是不是都没压下去? 09/10 17:39
1204F:→ sodavoxyi : 坑送礼 看不下去 09/10 17:40
1205F:推 sinjuyang : 在打啥啊 09/10 17:40
1206F:→ thumbd08057 : 梁都可以秀了 真的凉 09/10 17:40
1207F:推 hyeii : 谢完全不在线 09/10 17:41
1208F:推 hubertkou : 昨天大家都预言成功了,苏谢真的亲中冠军 09/10 17:41
1209F:→ hyeii : 梁王也太轻松 09/10 17:41
1210F:推 m95100 : 帅脸王被射脸XD 09/10 17:41
1211F:→ fhsgh2001 : 轻松写意...笑着聊 09/10 17:41
1212F:推 nicknamehsin: 谢苏真的肉眼可见的紧张表情 09/10 17:42
1213F:推 CYJC : 谢苏不要闹了好不好 09/10 17:42
1214F:→ adamsuit : 宰宰被打掉 中国教练做梦都会醒着笑 09/10 17:42
1215F:推 Alicealex : 真想再鞭一下保林 09/10 17:42
1216F:推 witcherysky : 谢苏快醒醒 09/10 17:42
1217F:推 hyeii : 保林你看看你们 09/10 17:43
1218F:→ nicknamehsin: 中场只打8分钟,ㄟㄟ 不要30分钟不到就结束阿 09/10 17:43
1219F:推 leviva : 魔咒不能破 (误) 09/10 17:43
1220F:推 bluelee : 大马昨天怎麽赢的XD 09/10 17:43
1221F:推 bz744010 : 保林:麟洋日本赛冠军 望周知….. 09/10 17:43
1222F:→ sweizhe : 谢苏一面乱倒 09/10 17:43
1223F:推 sinjuyang : 保林你看看你们 09/10 17:43
1224F:推 sayauser : 谢苏果然是中国队最佳扫雷兵 09/10 17:43
1225F:推 m95100 : 昨天宰跟姜不在线上输的 09/10 17:44
1226F:→ Alicealex : 昨天跟今天根本不同速度 09/10 17:44
1227F:→ hyeii : 谢啊谢 09/10 17:44
1228F:→ nicknamehsin: 大马昨天跟今天不同人,灵魂被换掉了 09/10 17:44
1229F:推 witcherysky : 太惨了 09/10 17:44
1230F:推 leo81568 : 谢今天到底怎麽了QQ 09/10 17:44
1231F:→ tenka92417 : GG 09/10 17:45
1232F:推 ecyojoyce515: 原来男双也有男仆吗 09/10 17:45
1233F:→ m95100 : 谢你是要挂几颗啦 09/10 17:45
1234F:推 Kyushu1012 : 谢这场真的烂透了 09/10 17:45
1235F:推 kelly51633 : 两个都没上线 09/10 17:45
1236F:→ adamsuit : 保林拿着豁免金牌闪着众版友 09/10 17:45
1237F:推 rebel : 谢在干嘛.... 09/10 17:45
1238F:→ witcherysky : 加油啦 09/10 17:45
1239F:→ thumbd08057 : 爆打一波网带 09/10 17:45
1240F:推 sinjuyang : 谢昨天就不在线 但苏很在线XD 09/10 17:45
1241F:→ kelly51633 : 铿在玩 09/10 17:45
1242F:推 bluelee : 苏心里一定很干 09/10 17:45
1243F:→ Alicealex : 梁综艺ㄧ颗 09/10 17:45
1244F:推 bz744010 : 有啊 英中二就台湾男仆 台湾就韩国男仆 大马是中国 09/10 17:45
1245F:→ bz744010 : 男仆 09/10 17:46
1246F:推 hyeii : 史上最难看男双决赛 09/10 17:46
1247F:→ thumbd08057 : 再两分.. 09/10 17:46
1248F:→ Alicealex : 这跟全英男单决赛一样难看 09/10 17:46
1249F:→ sinjuyang : 大马男仆的程度真的不敢想像 09/10 17:46
1250F:→ thumbd08057 : 再一分... 09/10 17:46
1251F:推 leo81568 : 能有一廷吗 09/10 17:46
1252F:→ bluelee : 真的创纪录了 09/10 17:46
1253F:推 kelly51633 : 苏... 09/10 17:46
1254F:→ hyeii : 苏也被影响了 09/10 17:47
1255F:推 leviva : 崩的超夸张 09/10 17:47
1256F:→ thumbd08057 : 可以了 有10分 09/10 17:47
1257F:推 witcherysky : 至少比数对称加油加油 09/10 17:47
1258F:推 Kyushu1012 : 梁王现在自信爆棚ing 09/10 17:47
1259F:→ tenka92417 : 谢苏感觉起来是昨天打三局的那组 09/10 17:47
1260F:推 sodavoxyi : 坑送礼超人 09/10 17:47
1261F:→ adamsuit : 昨天赢了整个自信都来了 09/10 17:47
1262F:推 m95100 : 刚刚龙王18 12逆转 09/10 17:48
1263F:推 greata790321: 恐中debuff+无冠魔咒双重威力 09/10 17:48
1264F:推 hyeii : 梁王:没想到如此轻松 09/10 17:48
1265F:推 Kai234 : 看到想睡是正常的吗 09/10 17:48
1266F:→ tenka92417 : GG 09/10 17:48
1267F:推 kelly51633 : 昨天才是决赛 09/10 17:48
1268F:推 leo81568 : 冠军点了 09/10 17:48
1269F:推 bluelee : 冠军点 09/10 17:48
1270F:推 sinjuyang : 有点太夸张 09/10 17:48
1271F:→ greata790321: 还是要念保林啦齁! 09/10 17:48
1272F:→ sinjuyang : 不到半小时要结束了 09/10 17:49
1273F:→ hyeii : 谢苏四强王没错 09/10 17:49
1274F:推 leviva : 魔咒点 09/10 17:49
1275F:推 Kyushu1012 : 接着看U18 也不错啦 09/10 17:49
1276F:→ adamsuit : 苏谢成绩还是很稳定 09/10 17:49
1277F:→ bluelee : 还是要靠苏 09/10 17:49
1278F:推 grow1022 : 苏谢恐中症已没药医 09/10 17:49
1279F:→ leo81568 : 没了 09/10 17:49
1280F:推 nicknamehsin: 大马低气压,连得分都没喊 09/10 17:49
1281F:推 witcherysky : 谢苏再加油啦 09/10 17:49
1282F:→ Kai234 : 稳定不拿冠吗 09/10 17:49
1283F:→ kelly51633 : 26分钟 09/10 17:49
1284F:→ bluelee : 时间有没创纪录!!??? 09/10 17:49
1285F:→ Kyushu1012 : 往谢打就对了XD 09/10 17:50
1286F:推 sinjuyang : 恐中真的太严重了 09/10 17:50
1287F:→ leviva : 还是掰了 09/10 17:50
1288F:→ PYHsieh : 梁王守住了苏谢的魔咒 09/10 17:50
1289F:→ kelly51633 : 需要克妈funfact 09/10 17:50
1290F:推 sodavoxyi : 这决赛真的还不如没有 09/10 17:50
1291F:推 rebel : 真的小鹿都打不完一局的时间 09/10 17:50
1292F:→ bluelee : 最好奇这点XD 09/10 17:50
1293F:推 bz744010 : 完全照剧本演出 09/10 17:50
1294F:→ adamsuit : 世锦打赢刘欧有破除恐中 但巡回赛真的诅咒 09/10 17:50
1295F:推 m95100 : 这是梁王第一个1000赛冠军吗 09/10 17:50
1296F:→ thumbd08057 : 今天全部直落二 09/10 17:50
1297F:推 hyeii : 真的太恐了吧 09/10 17:50
1298F:→ bz744010 : 是 09/10 17:50
1299F:→ nicknamehsin: 昨天泄状况也没这麽扯 今天真是不得了 09/10 17:51
1300F:推 witcherysky : 超恐 09/10 17:51
1301F:→ shvzrrsy : 今日MVP 法国 09/10 17:51
1302F:→ adamsuit : 四强都比较精彩的都市传说 09/10 17:51
1303F:推 syxyy : 恐中魔咒偶滴天 09/10 17:51
1304F:→ kelly51633 : 小鹿可能还在打16分左右(x 09/10 17:51
1305F:→ hyeii : 我其实觉得恐冠>恐中 09/10 17:52
1306F:→ adamsuit : 中国教练太了解苏谢了 09/10 17:52
1307F:→ bz744010 : 鹿易战第一局还没打完 09/10 17:52
1308F:推 bluelee : 今天应该是巡回赛大站决赛天最早下班一天 09/10 17:52
1309F:推 leviva : 真的没办法,就像台湾男双碰到韩国就要输 09/10 17:52
1310F:→ nicknamehsin: 感觉赢的轻松写意 09/10 17:52
1311F:→ thumbd08057 : 这场是今天分差最大的一场... 09/10 17:52
1312F:→ tenka92417 : 梁王是一局未丢 09/10 17:52
1313F:→ kelly51633 : 压轴给我们看这个 09/10 17:52
1314F:→ bluelee : 场场两局 09/10 17:53
1315F:推 Alicealex : 内容最难看,64强的内容 09/10 17:53
1316F:→ adamsuit : 这场跟印尼决赛有点像 一直落後就打蒙了 09/10 17:53
1317F:推 sinjuyang : 看一个寂寞 09/10 17:53
1318F:推 tenka92417 : 这冠军赛未免太轻松 09/10 17:53
1319F:→ nicknamehsin: 台湾输归输,但这一泻千里的输法.... 09/10 17:53
1320F:→ hyeii : 大马内战好看一百倍 09/10 17:53
1321F:→ adamsuit : 一定要找个人来念为这场男双负责啦! 09/10 17:53
1322F:→ hyeii : 前几天打王张 09/10 17:54
1323F:→ leviva : 台湾经常惜败,就差一点点 09/10 17:54
1324F:→ Alicealex : 买票进场的观众会不会很干 09/10 17:54
1325F:→ nicknamehsin: 会不会大马目标设定在进决赛,我们误会他们了这样 09/10 17:54
1326F:→ Alicealex : 中国决赛的票很贵 09/10 17:54
1327F:→ bluelee : 回去 大马羽协 立刻下令拆夥XD 09/10 17:54
1328F:推 sinjuyang : 听说这次票超级贵 09/10 17:55
1329F:→ hyeii : 四强就达标(比赞) 09/10 17:55
1330F:推 bz744010 : 但自己人夺冠欸 应该不会吧 09/10 17:55
1331F:推 sayauser : 中国队有赢就可以了,观众应该很爽,完全碾压 09/10 17:55
1332F:→ hyeii : 真的很好奇谢苏昨晚经历了什麽 09/10 17:55
1333F:推 Barbie1353 : 中国观众看了应该很愉悦吧XD 09/10 17:55
1334F:推 greata790321: 负责:保林80%,苏谢20%( 09/10 17:55
1335F:推 seldom : 两人的手应该都不适了吧 09/10 17:55
1336F:→ Alicealex : 被带去谈话? 09/10 17:56
1337F:→ hyeii : 保林都你们啦(X 09/10 17:56
1338F:→ greata790321: 更正:保林80、苏谢15、姜5 09/10 17:56
1339F:→ nicknamehsin: 大马今天手感跟速度完全凉掉,本来以为很有得打 09/10 17:56
1340F:→ shvzrrsy : 只有中国人会爽吧= = 09/10 17:56
1341F:→ bz744010 : 宰:吁 好险没我 09/10 17:56
1342F:推 cirism : 绝对保林的锅 09/10 17:57
1343F:→ adamsuit : 王梁现在500-1000都有了 09/10 17:57
1344F:→ bluelee : 李子健也不见了 好像自我管理有问题 09/10 17:57
1345F:→ sweizhe : 今天这五场比赛都很普通 09/10 17:58
1346F:→ bluelee : 苏脸超级臭 09/10 17:58
1347F:推 hyeii : 伟译感觉快气哭 09/10 17:58
1348F:推 nicknamehsin: 李子健是谁??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麽选手 09/10 17:59
1349F:推 greata790321: 中国二冠一亚,买票超值吧 09/10 17:59
1350F:→ bluelee : 都是2:0 .... 09/10 17:59
1351F:→ hyeii : 今年1000赛是不是没了 09/10 18:00
1352F:→ nicknamehsin: 但是苏刚刚有跟谢聊天,他们应该...习惯了? 09/10 18:00
1353F:→ greata790321: 大马要不要来台进修一下怎麽打中国( 09/10 18:00
1354F:→ bluelee : 李是以前长期跟王昶的双打 拿过很多青年金牌 09/10 18:00
1355F:→ hyeii : 看在谢有伤 苏应该也不会怎样 毕竟之前苏也是雷(X 09/10 18:01
1356F:推 sinjuyang : 年终赛吧 09/10 18:01
1357F:推 jasonkuo515 : 不是邸子健吗 09/10 18:02
1358F:→ adamsuit : 是邸子健 打假球涉赌被永久禁赛 双打只禁一个他也 09/10 18:02
1359F:→ adamsuit : 是很妙 09/10 18:02
1360F:推 catbtr : 保林你们拿着免鞭金牌不心虚吗(喂 09/10 18:02
1361F:推 bluelee : 是邸喔 我一直以为姓李XD 09/10 18:03
1362F:→ sweizhe : 转场看U18棒球决赛 09/10 18:05
1363F:推 Alicealex : 世锦以来,都看球看的一股鸟气 09/10 18:05
1364F:推 rebel : 只禁一个有可能阿 双打一个雷就差很多了 望向谢 09/10 18:06
1365F:→ bluelee : 蒐了一下 好像那个人问题大 09/10 18:07
1366F:推 greata790321: 今年有世锦吗(失忆 09/10 18:07
1367F:推 cz57213 : 上礼拜…………. 09/10 18:10
1368F:推 hyeii : 大家香港见 忘掉世锦忘掉中公 09/10 18:10
1369F:→ hyeii : 还有谢谢亚当大live文 09/10 18:10
1370F:→ adamsuit : U18日本有个美白王子 09/10 18:10
1371F:推 Barbie1353 : https://i.imgur.com/cE6ix9n.jpg 小戴到香港了 09/10 18:11
1372F:推 ysh : https://i.imgur.com/dban9HW.jpg 09/10 18:17
1373F:推 Alicealex : 还要打香港真的累 09/10 18:18
1374F:推 heart95 : 美白王子是什麽......?不会是名字吧? 09/10 18:18
1375F:→ heart95 : 真的要打香港喔,不会太累吗 09/10 18:19
1376F:推 Barbie1353 : 就是个肤白貌美的野球男儿XD 丸田凑斗 09/10 18:19
1377F:→ Dazzium : 小戴竟然会说累 真的是阿姨了 QQ 09/10 18:20
1378F:→ Dazzium : 不过也好 现在会坦荡表达自己了 09/10 18:21
1379F:→ Dazzium : 感谢Live文 辛苦了 带来欢乐 09/10 18:21
1380F:推 heart95 : 喔我想太多XD 09/10 18:21
1381F:推 kelly51633 : 谢谢亚当大live文 09/10 18:25
1382F:推 hswenliu : 谢谢亚当大!对吼~忘了还有u18,赶紧来看去~大家 09/10 18:28
1383F:→ hswenliu : 下礼拜见(挥 09/10 18:28
1384F:推 Barbie1353 : 谢谢亚当大Live文! 09/10 18:29
1385F:推 seldom : 谢谢LIVE文,香港赛见 09/10 18:29
1386F:推 leo81568 : 感谢亚当大live文~香港见! 09/10 18:29
1387F:推 greata790321: 谢谢亚当大Live文! 09/10 18:30
1388F:推 catbtr : 谢谢亚当大live文~ 09/10 18:32
1389F:推 Barbie1353 : https://i.imgur.com/uQIIDv2.jpg 东渡上次录节目 09/10 18:37
1390F:→ Barbie1353 : 渡边的爸爸妈妈奶奶还有叔父都在耶 09/10 18:37
1391F:推 Vick753 : 感谢Live文~ 09/10 18:37
1392F:推 berserkman : 感谢亚当大live文~~~ 09/10 18:38
1393F:推 sodavoxyi : 看到有人说推特上雷西说伟译今天发烧还坚持要比赛 09/10 18:40
1394F:→ sodavoxyi : 好啦下次再加油Q 09/10 18:40
1395F:推 sandybaobei : 谢亚当大live文~大家很快见 09/10 18:45
1396F:推 leviva : 谢live文 09/10 18:51
1397F:推 greata790321: 有纱在照片里面毫无违和,彷佛已是家族一分子 09/10 18:53
1398F:推 yielaine : 谢谢live文~ 09/10 19:04
1399F:推 cirism : 感谢live文 09/10 19:12
1400F:→ fhsgh2001 : 小戴说累也不是第一次,跟阿姨了没啥关系.. 09/10 19:32
1401F:→ fhsgh2001 : 感谢live 文 09/10 19:32
1402F:推 Miken : 谢谢亚当大live文 09/10 20:04
1403F:推 lemonday : 谢谢亚当大live文~ 09/10 20:08
1404F:推 heart95 : 谢谢亚当大开live文~ 09/10 20:18
1405F:推 duchen : 谢谢亚当大live文~ 09/10 20:19
1406F:推 pinswu : 谢谢亚当大live文 09/10 20:22
1407F:推 syxyy : 谢谢live文~~~<3 09/10 20:28
1408F:推 hyeii : 呜呜看到伟译IG的道歉文觉得心疼QQ 09/10 20:40
1409F:推 sumirelin : 谢谢亚当大的live文 09/10 20:46
1410F:推 boyinfish : 羽球没了,今天桌球输了,棒球也输了...哭 09/10 20:53
1411F:推 leeyongdae : 感谢开文 09/10 21:30
1412F:推 Rx770 : 谢谢亚当大大! 09/10 21:45
1413F:推 fishwater6 : 谢谢亚当大live文 09/10 21:57
1414F:→ OElgZOhZI : 东渡这个不结婚没办法收尾…感谢亚当大! 09/10 22:02
1415F:推 sodavoxyi : https://i.imgur.com/xpMJaiH.jpg 鸭哥久违的露面 09/10 22:13
1416F:→ Miken : 真的好像廖倬甫 09/10 22:14
1417F:→ shvzrrsy : https://youtu.be/cege_Qk-WMU?t=64 09/10 22:21
1418F:→ shvzrrsy : 原来安洗莹有上过大神的节目访谈 09/10 22:22
1419F:推 sweizhe : 小戴接下来行程很满,9/12香港站,9/23亚运,10/10 09/10 23:20
1420F:→ sweizhe : 北极站都有报。 09/10 23:20
1421F:→ sweizhe : 北极站500可以好好把握,陈、茜、安、马都没有报。 09/10 23:22
1422F:推 leviva : 北极站争冠加油 09/11 00:08
1423F:→ lovegem : 北极站应该不会去打吧 09/11 00:10
1424F:推 a16628667 : 北极我记得没有要打欸 09/11 00:28
1425F:→ sweizhe : 了解~我是看维基百科北极公开赛的资料 大概没改 09/11 02:23
1426F:推 cindycocoro : 北极确定有报啦 名单都出来了 09/11 02:29
1427F:→ cindycocoro : 只是戴之前没说会去打而已 至於最後会不会去打呢 09/11 02:30
1428F:→ cindycocoro : 取决小戴想不想看极光(?) 09/11 02:31
1429F:推 linda5566 : 戴之前有说要争取年终赛资格,所以後面500以上的应 09/11 08:05
1430F:→ linda5566 : 该都先报名了 09/11 08:05
1431F:推 lovegem : 不过因为时差问题,所以说北极可能不会去打 09/11 08:27
1432F:推 bleach520 : 连北极都有500......QQ 09/11 08:59
1433F:推 xam3000f : 下周是丹麦赛也有时差 主要是前面亚运会太累吧 09/11 09:16
1434F:推 leviva : 北极公开赛其实在芬兰南部 首都附近 09/11 09:36
1435F:推 jasonkuo515 : 我猜会看状况决定去不去芬兰,赛程很满,不去的机率 09/11 11:16
1436F:→ jasonkuo515 : 应该还是高啦,先报名起来放着以防突然想打之类的 09/11 11:17
1437F:推 Roger207 : 我觉得戴姨会想去芬兰观光耶XD 09/11 12:05
1438F:推 leo81568 : 可是戴姨不去芬兰年终赛积分够吗? 09/11 12:24
1439F:推 Alicealex : 除非真的很需要积分吧!不然长途飞行跟调时差真的很 09/11 12:41
1440F:→ Alicealex : 累人 09/11 12:41
1441F:推 fruit1231 : 去观光一下也不错啦 09/11 16:00
1442F:推 lovegem : 年终积分现在看起来算稳吧? 09/11 16:07
1443F:推 xam3000f : 要拚前四,不然抽到安菲或茜菲,小组赛可能就掰了 09/11 16:20
1444F:推 fruit1231 : 安菲戴马,感觉很刺激 09/11 16:38
1445F:推 xam3000f : 先不要...安菲娇马就好谢谢 09/11 16:40
1446F:推 autumn27 : https://i.imgur.com/RSdoj82.jpg 09/11 17:06
1447F:→ autumn27 : 看到志田被没礼貌的球迷吓坏了,好夸张 09/11 17:07
1448F:推 xam3000f : 很像什麽社会新闻记者在采访嫌犯QQ 09/11 17:12
1449F:推 sodavoxyi : 是说小鹿退出香港赛了 09/11 17:25
1450F:推 oyuani : https://imgur.com/a/D4xrQDG 09/11 17:30
1451F:→ oyuani : 日本更新的名单,保林、企鹅、东渡也都退了 09/11 17:31
1452F:推 Barbie1353 : 没想到小茜要继续打 09/11 17:35
1453F:推 bz744010 : 小武暴怒 09/11 17:49
1454F:推 xam3000f : 茜还有打败马皇的任务 09/11 17:54
1455F:→ xam3000f : 奥原没在名单?我记得她有打 但要从资格赛打起 09/11 17:55
1456F:→ xam3000f : 我看到了 最下面 09/11 17:56
1457F:→ sodavoxyi : 佳豪递补坎哥的正赛位置,首轮龙王…… 09/11 18:55
1458F:推 xam3000f : 奥原补上正赛~ 09/11 19:31
1459F:→ xam3000f : 辛度退了… 09/11 19:32
1460F:推 xam3000f : 小武也没打…. 09/11 19:34
1461F:推 seldom : 龙王还要打? 09/11 20:00
1462F:推 berserkman : 不可以欺负志田! 09/11 20:03
1463F:→ fruit1231 : 辛度该不会想退休了吧=.= 09/11 20:33
1464F:推 xam3000f : 全面备战亚(戴)运(姨) 09/11 20:38
1465F:推 sodavoxyi : 龙王没有亚运,500赛轻松打 09/11 20:41
1466F:推 sodavoxyi : 明天赛程出来了 09/11 22:13
1467F:推 shvzrrsy : https://reurl.cc/E1zaxg 剥虾达人山口茜OVO 09/11 22:21
1468F:→ shvzrrsy : 看错了是螃蟹OVO.... 09/11 22:21
1469F:推 sweizhe : 上一回她不是还在采笋子吗?真是农渔推销大使 09/11 22:36
1470F:推 feelfree : 大家一起帮面瘫老板庆生好温馨 09/11 22:54
1471F:推 berserkman : 小茜要走上农产代言之路了吗 09/11 23:07
1472F:推 twpeiling : 庆生会上寿星和拿蛋糕的都尴尬到很好笑 XD 09/11 23:21
1473F:推 sandybaobei : 我怎麽觉得尴尬中有一丝甜(造遥 09/11 23:45
1474F:推 bz744010 : 面摊老板为什麽叫皮哥? 09/11 23:49
1475F:推 sandybaobei : 「赖皮」 09/11 23:54
1476F:推 bz744010 : 原来XDD 想到我高中有个老师姓赖 也被叫赖皮 09/11 23:55
1477F:→ bz744010 : 也可能是因为他很喜欢骂人耳朵长包皮(? 09/11 23: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