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msuit (亚当苏)
看板Badminton
标题[Live] 2023中国公开赛 Day5 迎战大魔王的四强
时间Sat Sep 9 00:08:54 2023
《台湾选手今日赛事》以下皆为预估开打的台湾时间,时程会以前场比赛接续着打
13:20 WS 场一 戴资颖 VS [韩国] 安洗莹
今日比赛於早上10点开始,单面场地全转播。
可以下载APP《Badminton4U》查看赛程和即时比分
善用Filter功能直接查询台湾选手的赛程及预估开赛时间
《赛事资讯》
〈1〉时差换算:没有时差
〈2〉官网赛程:
http://tinyurl.com/yc27pcsk
〈3〉赛事签表:
http://tinyurl.com/mtzxs6xy
〈4〉即时比分:官网赛程「右上角」找Live Score(画面往右边拉)
《转播资讯》
超级1000等级的公开赛会转播第一跟第二场地。
1)BWF官方YouTube频道:(挂VPN,选不转播BWF羽球赛的国家IP,例美、加)
https://www.youtube.com/user/bwf/videos
VPN使用教学:
https://tinyurl.com/5bxk3m9v
2)中华电信Hami运动馆月租$149或MOD爱尔达体育2+3台
https://hamivideo.hinet.net/%E9%81%8B%E5%8B%95%E9%A4%A8.do
3)乐视吧(中国网页,请自行判断安全性)
https://tw.letv8.cc/
其他中国平台还有抓饭、蓝鲸、企鹅直播等,有些需要注册帐号登录。
4)直播吧(中国网页,请自行判断安全性)
https://www.zhiboz.com/zhibo/ymq/
5)EASTMAN TV(请自行判断安全性)
http://eastmantv.blogspot.com/?m=1
《观赛重点》
在这麽高等的赛事中混双竟然没有任何一组世界前四打进四强,这对实力阶级化的混双项
目非常稀奇,尤其长年被Big4压着打的徐蔡更是脱胎换骨连胜雅思,东渡丽鹏也是爆冷出
局,难道混双格局也要大洗牌了吗?雅思更是连续四站没拿冠军是否也让中国有所警觉了
呢?
雅思可能衰退但大妈可没有!第一周依然活跳跳大杀八方,接下来开刀的对象就是世锦才
交手过的松志青春少女团,打完这场直接让Dora激动大喊,松志能有办法突破吗?还是又
只能等希姊荷妹来收拾?
大家的情绪在戴姨赛末点杀向右边线一刻全部宣泄出来了,就像她赛後大喊一样我们也激
动地含着泪光,因为珍惜所以更加把握,接下来迎战大魔王AI安后相信大家心中也有个底
了,求个健康平安减少失误就好,不过AI最近开机比较慢可能因为要更新版本,希望戴姨
也能多把握但也别无情地花祖产...
小茜没打种子状态实在看不出来,快乐雨菲在主场更是快乐出球有自信,不知道要写什麽
介绍那就请你们撕个三局好了。
有发现龙王虽然强势但也开始有一些些下滑,控球稳定性有点落差但还是领跑众男单,四
强对手是有廷廷献祭之力的乔帅,龙王会不会无情地连斩三位帅哥?
男双四强跟世锦很像就换了保林进来,不过里面怎麽又有宰宰?宰宰可能双冠拿上瘾表现
越来越猛,掐指一算已经18连胜了吧?论这气势真的很有机会再抱两面奖牌回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40.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dminton/M.1694189338.A.2E2.html
1F:推 twtpcsilence: 头推!!!! 09/09 00:09
2F:推 Dazzium : 推 假日一起帮选手加油 09/09 00:09
3F:推 fantastic02 : 推 09/09 00:12
4F:推 Barbie1353 : 推推!小戴加油,健康完赛! 09/09 00:12
5F:推 yielaine : 推推!小戴加油 09/09 00:14
6F:推 bz744010 : 推 09/09 00:15
7F:推 cirism : 加油加油 09/09 00:16
8F:推 catbtr : 推 小戴尽力健康完赛就好~加油 09/09 00:22
9F:推 b10217011 : 连斩三位帅哥xdd 09/09 00:25
10F:推 linda5566 : 推推!!! 09/09 00:31
11F:推 sallypig84 : 推推 09/09 00:32
12F:→ fhsgh2001 : 达标了,轻松打。 09/09 00:33
13F:推 sandybaobei : 推小戴健康完赛 09/09 00:34
14F:推 sodavoxyi : 小戴健康完赛!不要受伤! 09/09 00:37
15F:推 oyuani : 推推小戴加油,健康完赛! 09/09 00:38
16F:推 diortsai : 小戴加油~ 09/09 00:44
17F:→ Tangerine23 : 推小戴健康完赛~~ 09/09 00:49
18F:推 inspire2000 : 推推 09/09 00:53
19F:推 inspire2000 : 可能连斩三位帅哥 奇科: 09/09 00:57
21F:→ maluelmo : ! 09/09 01:05
22F:推 OElgZOhZI : 推推推 big4 都开心完赛就好! 09/09 01:13
23F:推 suba1121 : 推 小戴健康完赛~~~ 09/09 01:25
24F:推 uunn : 小戴加油!不要受伤唷! 09/09 01:30
25F:推 hitomebore : 小戴加油!!! 09/09 01:37
26F:推 heart95 : 推小戴健康完赛~ 09/09 03:16
27F:→ heart95 : 小骆那是素颜吗?太让人羡慕了吧! 09/09 03:16
28F:推 bea7con5rab4: 小戴加油♥ 09/09 03:20
29F:推 sodavoxyi : 龙骆那个是中国赛开赛前录节目 09/09 03:29
30F:推 keltt : 大妈的视觉年龄接近38,生理年龄应该只有18吧 09/09 06:45
31F:推 hitomebore : 刚刚看了丹麦赛名单 为什麽双胞胎、张柏、叶苏都没 09/09 06:59
32F:→ hitomebore : 报啊@@ 09/09 06:59
33F:推 a831155334 : 松志加油 暴打哥吉拉啊 09/09 07:12
34F:推 kelly51633 : 小戴加油~健康完赛 09/09 07:38
35F:推 lemonday : 推推 09/09 07:41
36F:推 winterstroll: 推推 09/09 07:45
37F:推 mxsonly : 推推!健康完赛~ 09/09 08:03
38F:推 jacquesLYY : 推!加油! 09/09 08:17
39F:推 PYHsieh : 今天没法跟直播...小戴加油~ 09/09 08:25
40F:推 notsag : 小戴加油!健康完赛!! 09/09 09:16
41F:推 leviva : 小戴加油,希望全英戴上身 09/09 09:38
43F:推 Alicealex : 大四欢聚首 09/09 10:16
44F:→ Alicealex : 今天警花正常雷 09/09 10:16
45F:推 san980520 : 推推! 09/09 10:17
46F:推 sodavoxyi : 徐蔡竟然落後,陈赖吃了什麽也给丽鹏来点Q 09/09 10:18
47F:推 Barbie1353 : 赖这几场的防守很好耶 09/09 10:19
48F:推 sodavoxyi : 立刻追平 没事儿没事儿 09/09 10:19
49F:→ sodavoxyi : 警花被骗 09/09 10:20
50F:→ sodavoxyi : 题外话,现在香港淹大水,不知道下礼拜比赛能不能 09/09 10:22
51F:→ sodavoxyi : 顺利举办QQ 09/09 10:22
52F:推 zach01 : 看小戴复仇成功真的很爽 09/09 10:22
53F:推 g204094 : 大马给我输!! 09/09 10:28
54F:推 Alicealex : 徐蔡拉尾尾盘 09/09 10:29
55F:推 nicknamehsin: 感觉第一局大马没拿下,宰宰就可以走到最後了 09/09 10:30
56F:推 sinjuyang : 徐铁人真的好猛 09/09 10:30
57F:推 Barbie1353 : 关键分啊~~ 09/09 10:30
58F:推 Alicealex : 陈赖已经打的很好了 09/09 10:32
59F:推 hyeii : 宰宰howtolose 09/09 10:41
60F:→ hyeii : 陈赖打很好了+1 09/09 10:42
61F:推 dreamplant : 请问亚当大在暗示龙王的哪位对手不是帅哥(重点误XD 09/09 10:42
62F:→ dreamplant : D 09/09 10:42
63F:推 Alicealex : 每个球友都梦想有一个搭档宰宰 09/09 10:43
64F:推 Barbie1353 : 宰花进决赛啦 09/09 10:43
65F:推 sinjuyang : 宰又进决赛了 09/09 10:43
66F:推 hswenliu : 宰花太强啦 09/09 10:44
67F:推 guestd : 宰花近况真的很好耶 09/09 10:45
68F:推 Paulinechang: 宰花手气正顺 09/09 10:46
69F:推 Alicealex : 大妈打正妹化了妆 09/09 10:50
70F:推 Barbie1353 : 松志加油! 09/09 10:53
71F:推 berserkman : 娶妻前(宰宰) 生子後(龙王)真的气势很旺呢 09/09 10:54
72F:推 Alicealex : 志田也是无死角的可爱 09/09 10:54
73F:推 hswenliu : 可是造型还是大妈啊 09/09 10:54
74F:推 bz744010 : Steen毫无激情的説so exciting…. 09/09 10:54
75F:→ hswenliu : 唯一支持正妹志田 09/09 10:54
76F:→ berserkman : Steen冷门笑匠 09/09 10:55
77F:推 hitomebore : 陈赖低迷好久了 没想到在这里打进四强 09/09 10:55
78F:→ bz744010 : 海底捞? 09/09 10:55
79F:→ bz744010 : 发球审不怕被消失噢?XD 09/09 10:56
80F:推 Alicealex : 发球审:不要挡我看志田 09/09 10:56
81F:→ f126654 : 观众喊打倒小日本 这素质真可怕 09/09 10:58
82F:推 bz744010 : 志田你 09/09 10:58
83F:推 Barbie1353 : 大妈误判 09/09 10:59
84F:推 cirism : 松志加油! 09/09 11:00
85F:推 Alicealex : 松志的过渡球都被抓死 09/09 11:00
86F:推 Barbie1353 : 松山好凶! 09/09 11:01
87F:推 bz744010 : 谢线审仗义执言(? 09/09 11:03
88F:推 cirism : 发球审无情了 09/09 11:03
89F:推 Barbie1353 : Dora凸嗨again 09/09 11:03
90F:推 sinjuyang : 发球审不怕出不了场馆吗 09/09 11:03
91F:推 Alicealex : 发球审快出不自杀声明 09/09 11:04
92F:推 bz744010 : 志田气气气 09/09 11:07
93F:→ bz744010 : 朵拉不会发球了XD 09/09 11:07
94F:推 sinjuyang : 发球XD 09/09 11:07
95F:推 cirism : 松山棒 09/09 11:08
96F:推 leviva : 松志加油 09/09 11:10
97F:推 bz744010 : 话说今天Steen生日 09/09 11:10
98F:推 sinjuyang : 空中闪球 09/09 11:11
99F:推 Barbie1353 : 哎唷 小心XD 09/09 11:11
100F:推 Alicealex : 没办法很专心的看球,都在看可爱的志田 09/09 11:11
101F:推 cirism : 欸欸欸 09/09 11:11
102F:推 bz744010 : 志田什麽时候开始也喜欢卷袖子了? 09/09 11:13
103F:→ bz744010 : 倒赔 09/09 11:14
104F:推 cirism : 完了 第一局没拿下大概就… 09/09 11:14
105F:→ adamsuit : 志田好香 09/09 11:14
106F:推 Alicealex : 有时不太理解松志的出球,不过那不重要 09/09 11:14
107F:→ bz744010 : 局点 09/09 11:15
108F:推 Barbie1353 : 松志局点! 09/09 11:15
109F:→ bz744010 : 骆天王同理?XD 09/09 11:15
110F:推 Miken : 志田连续两颗好球 09/09 11:15
111F:推 xul45m3 : 发球出界 09/09 11:15
112F:推 leviva : 再1分 加油 09/09 11:16
113F:→ bz744010 : 拿一局 09/09 11:16
114F:推 cirism : 赞赞赞 09/09 11:16
115F:→ Barbie1353 : 松志拿下一局!!! 09/09 11:16
116F:→ xul45m3 : 拿下 09/09 11:16
117F:推 Alicealex : 赶快脱下女仆装 09/09 11:17
118F:推 leo81568 : 拿下了! 09/09 11:17
119F:推 serene520 : 日本女双竞争奥运好激烈 都好接近 09/09 11:17
120F:→ adamsuit : 志田还笑出鱼尾纹 好正 09/09 11:17
121F:推 phanie925 : 拿下第一局 09/09 11:17
122F:推 a831155334 : Ya 09/09 11:17
123F:推 grow1022 : 松志惊险拿一局 09/09 11:17
124F:→ leviva : 拿下一局,争取直落二 09/09 11:17
125F:推 yingy105 : 志田真的羽球颜值天花板欸XD 09/09 11:17
126F:→ a831155334 : 志田超开心 09/09 11:17
127F:推 sodavoxyi : 松志:我拉你尾盘的尾盘 09/09 11:17
128F:推 danji407 : 太赏心悦目了 志田 09/09 11:18
129F:→ Alicealex : 其实摄影师可以全部只照一边,我们不介意的 09/09 11:18
130F:推 photography : 志田好可爱 09/09 11:18
131F:推 chiacuro : 松山大耳朵也很可爱啊XD 09/09 11:19
132F:推 a831155334 : 导播别把镜头切到哥吉拉好吗 09/09 11:19
133F:推 bleach520 : 志田真的好可爱喔 09/09 11:19
134F:→ Alicealex : 裙子要不要改百摺裙设计? 09/09 11:19
135F:推 jacquesLYY : 下方场地会像昨天那样难以驾驭吗? 09/09 11:19
136F:推 cirism : 志田慢动作XD 09/09 11:20
137F:→ jacquesLYY : 志田身材比例真好 09/09 11:20
138F:推 WTP821 : 松山气质清新自然 09/09 11:21
139F:推 lovegem : 大妈有连下两城的气势 09/09 11:21
140F:推 Alicealex : 福岛是贵妇气质,志田是高校可爱女生 09/09 11:22
141F:推 bz744010 : 志田的可爱 小武认证XD 09/09 11:22
142F:→ Alicealex : 刚刚贾杀完球还抿抿舌头,真有气势 09/09 11:22
143F:→ bz744010 : 陈大妈今天误判不少 09/09 11:23
144F:→ bz744010 : 线审你 09/09 11:24
145F:→ bz744010 : 啊是发球审 09/09 11:24
146F:推 sinjuyang : 发球审有够抢戏 09/09 11:24
147F:推 nicknamehsin: 羽球裙子百褶的话,跑动中那片裙子有跟没有一样 09/09 11:24
148F:推 Miken : 呜呜呜还是私心松志根福广去奥运 09/09 11:25
149F:→ bz744010 : 三局味儿 09/09 11:25
150F:推 Alicealex : YY有出过两三摺的裙 09/09 11:25
151F:推 a831155334 : 不妙 09/09 11:26
152F:推 nicknamehsin: 有阿 上一季的裙子就是部份百褶,这样还OK 09/09 11:27
153F:推 cirism : 追追追 09/09 11:28
154F:→ nicknamehsin: 之前有品牌出全百褶的款式看了真心觉得不适合女球员 09/09 11:28
155F:推 linda5566 : 李宁好像有出过百摺裙 09/09 11:29
156F:推 sinjuyang : 好球 09/09 11:29
157F:推 poemlover : 松志冲啊 09/09 11:30
158F:推 bz744010 : 松山哲辉跳 09/09 11:31
159F:推 Miken : 好球 09/09 11:31
160F:推 phanie925 : 这多拍好精采 09/09 11:32
161F:推 bz744010 : 党产败光 09/09 11:33
162F:推 cirism : 平啦! 09/09 11:33
163F:推 a831155334 : 松志加油 09/09 11:33
164F:推 leviva : 竟然追上了,加油! 09/09 11:33
165F:推 berserkman : 日本教练好激动 09/09 11:34
166F:→ a831155334 : 志田的小动作太可爱了 09/09 11:34
167F:推 catbtr : 可惜 09/09 11:35
168F:→ berserkman : 日本队主动攻击太少吊球让对方移动,而且很习惯起 09/09 11:36
169F:→ berserkman : 高打防反,不太能取得主动 09/09 11:36
170F:推 Alicealex : 松志都站的很後面,不前场的球抓的比较被动 09/09 11:37
171F:推 cirism : 朵拉倒 09/09 11:37
172F:→ berserkman : 一条大妈(拜托拜托不要截图) 09/09 11:37
173F:推 a831155334 : 一样是倒地 松志就是可爱 09/09 11:37
174F:推 Barbie1353 : 松山好球! 09/09 11:37
175F:推 Miken : 松山好球 09/09 11:38
176F:推 yielaine : 哇追上来 09/09 11:38
177F:推 NoireIan : \松志可爱,松志加油/ 09/09 11:38
178F:推 cirism : 松山啊! 09/09 11:38
179F:→ Miken : 松山你的发球啊 09/09 11:39
180F:推 sinjuyang : 发球… 09/09 11:39
181F:推 catbtr : 松山发球失误 09/09 11:39
182F:→ berserkman : 松山蛮喜欢在劣势下打冒险的球路(咦这个像谁) 09/09 11:39
183F:→ yielaine : 哇这分球 09/09 11:39
184F:推 bz744010 : 谁?我再回去想想看(? 09/09 11:40
185F:→ catbtr : 三局味浓 09/09 11:40
186F:→ bz744010 : 三局点 09/09 11:40
187F:推 Miken : 疯掉 真的要三局了 09/09 11:40
188F:→ berserkman : 我也再回去想想看(搔头) 09/09 11:40
189F:推 cirism : QQQ 09/09 11:41
190F:推 leviva : 三局请加油 09/09 11:41
191F:→ adamsuit : 可恶 又多看半小时大妈 09/09 11:41
192F:→ berserkman : 我听到大妈用力的声音XD 09/09 11:41
193F:推 Alicealex : 这次打的算有抵抗性了 09/09 11:42
194F:推 poemlover : 还好第一局有赢 09/09 11:42
195F:→ berserkman : 松志还不太习惯主动组织球路,所有高球都急着下压 09/09 11:42
196F:推 catbtr : 导播哪边画面多拍点请好好斟酌 09/09 11:43
197F:→ berserkman : 这样拼法,体力不知道能不能撑到三局 09/09 11:43
198F:→ berserkman : 导播不要再特写朵拉好吗 09/09 11:43
199F:→ berserkman : 现场感觉很闷热 志田搧扇子好可爱 09/09 11:44
200F:推 Barbie1353 : 没有想看朵拉换衣秀 09/09 11:44
201F:推 st797912 : 导播别再拍大妈了,给我志田 09/09 11:44
202F:→ catbtr : 志田跳跳跳XD 09/09 11:44
203F:→ berserkman : 不要拍朵拉换衣服啊!!!!(我..我的眼睛!!!) 09/09 11:44
204F:推 sinjuyang : 感觉很不妙 09/09 11:45
205F:→ berserkman : 换边症候群发作 09/09 11:45
206F:推 catbtr : 松志加油 09/09 11:45
208F:→ berserkman : 我好像看到沉默之丘的某种怪物 09/09 11:46
209F:推 Alicealex : 其实她们可以参考拉拉的打法,她们速度又比拉拉快 09/09 11:47
210F:推 cirism : 今天陈贾失误蛮多的 09/09 11:49
211F:推 Alicealex : 日本的球路就是太中规中矩 09/09 11:49
212F:推 OElgZOhZI : 志田<3 09/09 11:49
213F:推 yielaine : 志田握拳>\\< 09/09 11:49
214F:推 catbtr : 啊啊发球 09/09 11:50
215F:推 kelly51633 : 志田你... 09/09 11:50
216F:推 berserkman : 日本队追求球质的极致而非球路的极致 09/09 11:50
217F:→ berserkman : 大妈组织球路真的很有一套 09/09 11:51
218F:→ Alicealex : 但她们俩个太瘦,球也不够重 09/09 11:51
219F:→ berserkman : 一直杀杀杀 然後被大妈挡一球防反就没了 09/09 11:52
220F:推 MRfridge : 是我太久没看吗 为什麽我觉得节奏不慢欸 09/09 11:52
221F:推 a16628667 : 有人失误後的推文格式 OO你… 09/09 11:52
222F:→ MRfridge : 还是因为以前女双都是磨女的考验 09/09 11:52
223F:→ berserkman : 松山感觉有想改一下打法但没什麽作用还增加失误 09/09 11:52
224F:推 nicknamehsin: 他们俩个瘦有比大马康乐蒂娜瘦吗? 09/09 11:53
225F:推 hswenliu : 志田伸懒腰 可爱 09/09 11:53
226F:推 sumirelin : 美 09/09 11:53
227F:→ berserkman : 康蒂都长腿美女不能这样比 09/09 11:53
228F:→ hswenliu : 感觉志田手臂瘦一圈,当初就是被她的手臂肌肉线条 09/09 11:54
229F:→ hswenliu : 圈粉的XD 09/09 11:54
230F:推 cirism : 发球几颗了 09/09 11:54
231F:→ MRfridge : ... 09/09 11:54
232F:推 catbtr : 志田又 09/09 11:54
233F:→ sumirelin : 这… 09/09 11:54
234F:→ nicknamehsin: 现在女双节奏跟以前比真的有快很多了 09/09 11:54
235F:→ sumirelin : 水 09/09 11:55
236F:→ berserkman : 其实她们速度这麽快可以拼平抽的, 高举高打她们身 09/09 11:55
237F:→ berserkman : 材不占优攻击不够重,防守范围更大也吃力 09/09 11:55
238F:→ berserkman : 又是这种球QQ 09/09 11:56
239F:推 yielaine : 志田可爱 09/09 11:56
240F:→ yielaine : 不过 09/09 11:56
241F:推 MRfridge : 刚刚是有人尖叫喊凹塞吗 09/09 11:56
242F:推 jacquesLYY : 大妈换衣!(啊!我的眼睛! 09/09 11:57
243F:推 Alicealex : 像拉拉不停在平抽高远间转换就很好 09/09 11:57
244F:推 a831155334 : 松志加油 09/09 11:58
245F:推 cirism : 地主线审 09/09 11:58
246F:推 MRfridge : 大out不是吗 09/09 11:58
247F:→ yielaine : 志田:好险(拍拍) 09/09 11:58
248F:推 kelly51633 : 这有点太爱国罗 09/09 11:58
249F:推 sumirelin : 差很多 09/09 11:58
250F:推 sinjuyang : 爱国线审 09/09 11:58
251F:推 nicknamehsin: 拉拉那是印尼流派的打法阿 09/09 11:59
252F:推 jacquesLYY : 大妈要拉尾盘了吗? 09/09 11:59
253F:推 berserkman : 拉拉球路组织变化比大妈还多,可弥补身材劣势 09/09 11:59
254F:→ kelly51633 : 危 09/09 11:59
255F:→ jacquesLYY : 松山帅一颗 09/09 11:59
256F:→ berserkman : 不知道日本教练在喊什麽 09/09 12:00
257F:推 MRfridge : 帅 09/09 12:00
258F:推 cirism : 失分太容易 09/09 12:00
259F:→ jacquesLYY : 下打上还是容易出界啊 09/09 12:00
260F:→ berserkman : 松山决定自己做球自己干了 效果比较好 09/09 12:00
261F:→ MRfridge : 感觉不太妙 09/09 12:00
262F:推 hubertkou : 要靠李白来治了吗 09/09 12:00
263F:推 Alicealex : 而且怡静学妹上网速度快,网前制造很多机会 09/09 12:01
264F:→ berserkman : 出界是因为日本队太习惯打防反,什麽都挑高 09/09 12:01
265F:→ berserkman : 看来松志没体力了之後会更多防反的球 09/09 12:02
266F:推 Barbie1353 : 哇>< 09/09 12:03
267F:推 jacquesLYY : 日本女双真的蛮爱挑高的 09/09 12:03
268F:推 MRfridge : 嗯... 09/09 12:03
269F:推 catbtr : 呜呜松志 09/09 12:03
270F:→ berserkman : 一直给对方高球也蛮无解的,日本教练应该提醒一下 09/09 12:03
271F:推 a831155334 : 噢不~~ 09/09 12:03
272F:推 cirism : 刚朵拉跑好快 09/09 12:04
273F:推 OElgZOhZI : 第一周的大妈.. 09/09 12:04
274F:→ jacquesLYY : 朵拉感觉快要变身了 09/09 12:04
275F:推 herbertlin : 姐的飞吻? 09/09 12:04
276F:推 Miken : 我已经在帮李白加油了 09/09 12:04
277F:→ berserkman : 看来没了,松志拜托打我脸啊 09/09 12:04
278F:→ testhaha : 大妈要燃了 09/09 12:04
279F:→ catbtr : 真的不用慢速回放没关系... 09/09 12:05
280F:推 hswenliu : 导播很爱朵拉姐 09/09 12:05
281F:推 Kai234 : 志田後面变身小雷包 09/09 12:05
282F:推 a831155334 : 看来只能靠阿希了 09/09 12:05
283F:→ jacquesLYY : 导播注意一下,等一下别特写大妈 09/09 12:05
284F:→ catbtr : 松山水 09/09 12:05
285F:推 yielaine : 好球 09/09 12:05
286F:→ berserkman : 体力不够速度优势也没了,本来拦得到的容易失误 09/09 12:06
287F:→ adamsuit : 哥吉拉预备 09/09 12:06
288F:→ a831155334 : 雷归雷 可爱就是正义 09/09 12:06
289F:→ catbtr : 关萤幕点 09/09 12:06
290F:→ berserkman : 我要准备转台了 09/09 12:06
291F:→ a831155334 : 原子吐息点 09/09 12:06
292F:推 MRfridge : 大妈跪地 09/09 12:07
293F:→ berserkman : 哥吉拉体内的火焰酝酿中 09/09 12:07
294F:推 cirism : 没了呜呜呜 09/09 12:07
295F:推 poemlover : 主场大妈how to lose 09/09 12:07
296F:推 johnson4567 : 可惜 09/09 12:08
297F:推 sinjuyang : 好啦 今天没有怒吼 给分 09/09 12:08
298F:→ MRfridge : 接喷结尾qq 09/09 12:08
299F:→ poemlover : 阿希白妹加油 09/09 12:08
300F:→ adamsuit : 等了两小时没等到哥吉拉 09/09 12:08
301F:推 herbertlin : 辛苦了 恭喜大妈 09/09 12:08
302F:→ berserkman : (转台) 09/09 12:08
303F:推 hswenliu : 摄影师被冲撞危机解除 09/09 12:08
304F:推 OElgZOhZI : 松志是陈贾妥妥女仆吗.. 09/09 12:08
305F:→ berserkman : 摄影师: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09/09 12:09
306F:→ berserkman : 日本队几乎都大妈女仆 虽然有分等级 09/09 12:09
307F:→ shvzrrsy : 下半块打上半块特别容易出界是场内的风吗= =? 09/09 12:09
308F:推 Miken : 松志不是陈贾女仆 宗拉才是大女仆 09/09 12:10
309F:推 twtpcsilence: 松志啊...... 09/09 12:10
310F:推 kelly51633 : 午餐点 09/09 12:10
311F:→ shvzrrsy : 今天好几球卡通般的失误-W- 09/09 12:10
312F:推 Barbie1353 : 松志赢过大妈四次(官方app纪录 09/09 12:10
313F:推 Alicealex : 日本队打大妈这麽久都没对策,真的该换教练 09/09 12:10
314F:→ adamsuit : 陈贾现在跟安妹都神同步 09/09 12:10
315F:→ berserkman : 但大妈就没那麽受影响,总之还是球路选择 09/09 12:10
316F:推 jacquesLYY : 看来朵拉预定明天再变身,今天算小场面而已 09/09 12:11
317F:推 hitomebore : 福广不算大妈女仆吧 09/09 12:11
318F:推 Miken : 朴奉顺是不是有说要回去韩国的样子? 09/09 12:11
319F:→ adamsuit : 日本太爱挑高了 根本200拍时期的遗毒 09/09 12:11
320F:推 grow1022 : 松志女仆装脱了一半又穿回去了QQ 09/09 12:11
321F:→ Miken : 日本队最女仆的就是松永 只赢过两次 09/09 12:11
322F:→ Alicealex : 换掉那个很吵的教练 09/09 12:11
323F:→ adamsuit : 朴老听说约签到巴黎而已 09/09 12:12
324F:推 mxsonly : 呜呜呜松志~~~~ 09/09 12:12
325F:推 nicknamehsin: 宰宰混双感觉冠军要入袋了 09/09 12:12
326F:推 hitomebore : 日本把米田找回来治大妈比较实际(误 09/09 12:12
327F:→ hitomebore : 朴柱奉有确定巴黎後不续约吗 09/09 12:13
328F:推 jacquesLYY : 日本女双有在打平抽吗?好像很少看到女双打平抽 09/09 12:13
329F:推 Miken : 米田: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XX。 09/09 12:13
330F:推 berserkman : 日本教练给我印象就是在场边吵闹,曾被主审罚过 09/09 12:13
331F:→ Miken : 可是松志之前采访不是有说 志田跟松山都很喜欢平抽 09/09 12:14
332F:→ Miken : 的速度感之类的吗 09/09 12:14
333F:推 twtpcsilence: 混双决赛不是昨天就打完了吗?! (vs.雅思 09/09 12:14
334F:→ berserkman : 从松糕之後就没有看到比较优秀的球路组织 09/09 12:14
335F:→ berserkman : 混双决赛昨天结束+1 09/09 12:15
336F:推 oyuani : 我之前看到的新闻是签到2025年3月 09/09 12:15
337F:→ adamsuit : 连两场都有朵拉(晕 09/09 12:15
338F:→ oyuani : 刚比赛结束朵拉还去量发球线XD 09/09 12:16
339F:→ berserkman : 受访说喜欢平抽,但比赛时主动球三成是直来直往的 09/09 12:17
340F:→ berserkman : 杀,七成挑高高打防反 @@ 09/09 12:17
341F:推 Alicealex : 对矮个子来说平抽较有利 09/09 12:18
342F:推 Barbie1353 : 昨天雅思徐蔡真的是神仙打架 09/09 12:19
343F:推 Alicealex : 可以先去吃饭了 09/09 12:21
344F:推 berserkman : 先吃饭准备迎接胃内海啸 09/09 12:22
345F:推 in09050 : 小戴加油 09/09 12:30
346F:推 hubertkou : 对耶,遥想以前米田很会打大妈 09/09 12:32
347F:推 hitomebore : bwf ig 还放大妈换衣的照片…… 09/09 12:35
348F:推 Miken : 东奥宝宝表示 原来全英打赢陈贾的是米田啊 打得真 09/09 12:41
349F:→ Miken : 好 09/09 12:41
350F:推 sinjuyang : 这两组混双不管怎麽看都不是徐蔡的对手(误 09/09 12:47
351F:推 hyeii : 摇滚的手感有够冷 09/09 12:48
352F:→ hyeii : 虽然但是先恭喜宰宰混双冠军入袋 09/09 12:49
353F:推 sally0731 : 弱弱问:大马组合左手臂上的那是什麽啊? 09/09 12:49
354F:推 Alicealex : 混双决赛昨天已打完 09/09 12:50
355F:→ Alicealex : 该不会男单决赛也昨天打完 09/09 12:51
356F:推 hyeii : 据说是测心跳的 09/09 12:51
357F:推 sally0731 : 原来如此~感谢解惑 09/09 12:54
358F:推 zhc85314239 : 这队法国组合之前也是低迷很久 09/09 12:56
359F:推 Barbie1353 : 法国赢了 09/09 12:56
360F:推 sinjuyang : 法国今天打得不错 09/09 12:56
361F:推 grow1022 : 恭喜宰宰混双冠军 09/09 12:56
362F:推 hyeii : 提前恭喜宰宰 09/09 12:57
363F:推 sodavoxyi : 恭喜徐蔡 09/09 12:57
364F:推 johnson4567 : 摇滚在干嘛 09/09 12:58
365F:→ johnson4567 : 怎麽买个东西回来就结束了 09/09 12:59
366F:推 berserkman : 刚吃饱(嗝) 有一小时可以消化 09/09 13:00
367F:推 catbtr : 恭喜宰宰(失礼起来 09/09 13:02
368F:推 twtpcsilence: 品蒨/宫崎 今天是C2开门场 加油!!! 09/09 13:08
370F:→ Barbie1353 : 惊人的肚肚 09/09 13:09
371F:推 hitomebore : 白荷娜连续两球偷宫浦後场成功 09/09 13:09
372F:推 bz744010 : 刘肚肚:竟然比我还厉害! 09/09 13:11
373F:推 sky125410 : 都没多拍,这场感觉韩国会车过去 09/09 13:12
374F:推 hitomebore : 李白状态回来了吗 09/09 13:13
375F:推 mxsonly : 日本默默追分中 09/09 13:16
376F:推 berserkman : 天啊这肚子是老爸等级的(超失礼) 09/09 13:19
377F:→ berserkman : 日韩球路都单纯,都是硬碰硬容易看到走神 09/09 13:20
378F:推 Miken : 白妹依旧很会抓 09/09 13:22
379F:推 berserkman : 看这球,日本队一直习惯起高,最後连放网都要後撤 09/09 13:23
380F:→ berserkman : 就接不到网前球了 09/09 13:23
381F:推 sinjuyang : 以前的樱本我记得球路很多变 09/09 13:23
382F:→ berserkman : 李姊声带杀球奏效 09/09 13:24
383F:推 sodavoxyi : 哇这个肚子在场上还跑得动也是很厉害(褒 09/09 13:24
384F:推 Barbie1353 : 李白车祸 09/09 13:24
385F:推 seldom : 我只知道樱本杀球蛮重的 09/09 13:25
386F:→ berserkman : 日本这组左右手有攻击优势 09/09 13:25
387F:推 kdevil : 纬来在播 18年亚运 小戴打辛度 09/09 13:25
388F:推 hitomebore : 樱高和樱宫哪组效果比较好啊(? 09/09 13:25
389F:→ berserkman : 哎呀拼球拼到自爆 09/09 13:26
390F:推 Alicealex : 以前都不知道李绍希小动作多,这站看到很多 09/09 13:26
391F:→ berserkman : 李姊一直毛很多 09/09 13:26
392F:推 Miken : 哇好球 09/09 13:27
393F:推 mxsonly : 哇这球精采 09/09 13:27
394F:→ Miken : 每次看到日韩特色被动反手甩手臂都觉得好好玩 09/09 13:27
395F:推 hitomebore : 樱宫追分精彩 但前面落後太多 09/09 13:27
396F:推 seldom : 蛮喜欢樱本的球路,很多变 09/09 13:28
397F:推 berserkman : 一样,前场急着後撤打防反,网前空档就变多 09/09 13:29
398F:推 nicknamehsin: 混双今日两组大马回家,女双会不会也两组日本... 09/09 13:29
399F:推 Alicealex : 所以觉得教练该换一换 09/09 13:29
400F:→ berserkman : 这几站看来大马混双进步不少 09/09 13:29
401F:→ Alicealex : 樱本有上网意识还不错 09/09 13:30
402F:→ berserkman : 日本这组看起来好像年纪不小 09/09 13:31
403F:推 sinjuyang : 宫浦27 09/09 13:31
404F:→ sinjuyang : 樱本应该也差不多 09/09 13:31
405F:推 iimk0918 : 安小妹有脚伤,小戴应该是有机会啊 09/09 13:32
406F:推 hitomebore : 樱宫两个都28了 09/09 13:32
407F:推 dreamplant : 那个是AI外接线,不要被骗 09/09 13:32
408F:→ berserkman : 安小妹搞不好睡一觉起来神清气爽伤势痊癒了 09/09 13:32
410F:推 Miken : 不好意思求问 白妹是拿什麽拍子啊 09/09 13:33
411F:推 hitomebore : 宫浦也是球员生涯晚期打上来 09/09 13:34
412F:推 seldom : 原来28了,我以为只是看起来成熟。 09/09 13:34
413F:推 sinjuyang : 以前樱本刚出来的时候 我蛮喜欢看她打的 09/09 13:35
414F:→ sinjuyang : 後来好像是受伤吧 09/09 13:36
415F:推 seldom : 现在还是很杀,刚刚那几球很好 09/09 13:36
416F:推 cirism : 李白好强 09/09 13:37
417F:推 hitomebore : 樱本遇到疫情+高畑退役 09/09 13:38
418F:推 seldom : 残念 09/09 13:39
419F:推 berserkman : 硬杀不成继续杀到自爆 09/09 13:39
420F:→ berserkman : 有点可惜啊 09/09 13:39
421F:→ seldom : 阿希状况也不太好 09/09 13:40
422F:推 Barbie1353 : 人蔘消耗中 09/09 13:41
423F:推 Miken : 阿希的人蔘都被宰宰吃掉了吧 09/09 13:41
424F:推 berserkman : 也看得出球蛮慢的,现场又闷热,考验球员体力耐力 09/09 13:42
425F:推 shvzrrsy : VPN到印尼 结果印尼100赛YT上找不到直播... 09/09 13:42
426F:→ berserkman : 双打不要随便勾对角啊 09/09 13:42
427F:→ shvzrrsy : 想看友花比赛啊0.0... 09/09 13:43
428F:推 sinjuyang : 球真的慢 09/09 13:43
429F:推 seldom : 白妹真好声控 09/09 13:44
430F:推 jasonkuo515 : 乐视吧有宫崎妹对品蒨 09/09 13:44
431F:推 godtim : 准备看AI 09/09 13:45
432F:推 sodavoxyi : 应该再五分钟戴就要上班了 09/09 13:45
433F:→ jasonkuo515 : 刚刚打瞌睡一下品蒨就一波超前 09/09 13:45
434F:→ seldom : 看来小戴快出来了 09/09 13:45
435F:推 greata790321: 品蒨15:12 09/09 13:46
436F:→ seldom : 阿希搞笑 09/09 13:46
437F:推 berserkman : 再三分小戴出场 09/09 13:46
438F:推 hitomebore : 樱本有说这是她最後一次冲击奥运的机会 09/09 13:46
439F:推 sodavoxyi : 品蒨加油! 09/09 13:47
440F:推 yu1103 : 各位准备好了吗 09/09 13:47
441F:推 kelly51633 : 小戴加油! 09/09 13:47
442F:推 cirism : 要来了 09/09 13:47
443F:推 godtim : 李白轻松打 09/09 13:47
444F:→ hitomebore : 白荷娜防守好强 09/09 13:47
445F:→ shvzrrsy : 有乐视连结吗0.0 09/09 13:47
446F:推 jasonkuo515 : 品蒨小球挂网超多颗 09/09 13:47
447F:推 berserkman : 有困意 09/09 13:47
448F:→ jasonkuo515 : 这篇文章内文就有连结了 09/09 13:48
449F:→ godtim : AI木鱼准备了吗 09/09 13:48
450F:推 catbtr : 小戴加油! 09/09 13:48
451F:推 sinjuyang : 小戴加油 09/09 13:49
452F:推 Barbie1353 : 小戴加油!! 09/09 13:49
453F:推 sodavoxyi : 小戴上班 小戴加油!!!!! 09/09 13:49
454F:推 seldom : 各位准备佛系看球! 09/09 13:49
455F:→ berserkman : 小戴加油! 09/09 13:49
456F:推 hitomebore : 恭喜李白 樱宫再接再厉啊 09/09 13:49
457F:推 bluelee : 木鱼准备 念经 心平气和看球 呼! 09/09 13:49
458F:→ berserkman : 李白这状态应该不够大妈打 09/09 13:49
459F:推 leo81568 : 小戴加油! 09/09 13:49
460F:推 greata790321: 品蒨18:17 09/09 13:50
461F:推 irene1723 : 小戴加油 09/09 13:50
462F:→ bluelee : 希希真杀 白妹进步超多 09/09 13:50
463F:推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3:50
464F:→ bluelee : 李白是不是有赢过大妈组 上半年? 09/09 13:50
465F:推 guestd : 小戴加油!!! 09/09 13:50
466F:推 greata790321: 品蒨拿一局 09/09 13:52
467F:推 sodavoxyi : 品蒨21:19 拿一局! 09/09 13:52
468F:推 pinswu : 小戴加油 09/09 13:52
469F:推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3:52
470F:推 bluelee : 胃乳已经先吃好了QQ 09/09 13:52
471F:推 andy2002325 : 小戴加油 09/09 13:52
472F:推 sinjuyang : 不期不待 09/09 13:52
473F:推 twtpcsilence: 品蒨拿1局!! 09/09 13:52
474F:推 jasonkuo515 : 品蒨没教练耶 09/09 13:53
475F:推 patrick2000 : 小戴稳的 09/09 13:53
476F:推 leo81568 : 求AI轻虐QQ 09/09 13:53
477F:推 seldom : 健康完赛就好罗 09/09 13:53
478F:→ sinjuyang : 天哪 安妹的脚 09/09 13:53
479F:推 Barbie1353 : 安妹的脚好多包紮 09/09 13:53
480F:推 godtim : AI来了 09/09 13:53
481F:→ seldom : 安妹怎麽包那麽多? 09/09 13:53
482F:→ twtpcsilence: 小戴加油!! 09/09 13:53
483F:推 sumirelin : 安后黑衣 09/09 13:53
484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3:54
485F:→ seldom : 什麽时候受伤的啊? 09/09 13:54
486F:→ keltt : 刚好像是说中华台北,不是中国台北? 09/09 13:54
487F:→ sinjuyang : 小戴在球场上真的好娇小 09/09 13:54
488F:推 sodavoxyi : 小戴是紫色! 09/09 13:54
489F:→ sinjuyang : 当然是中华台北啊 09/09 13:54
490F:推 bz744010 : 唱名都是照规定来 09/09 13:54
491F:→ sodavoxyi : 当然是中华台北啊怎麽可能官方跟着吃豆腐 09/09 13:54
492F:推 catwalks : 不敢吃午餐,已胃痛 09/09 13:55
494F:推 berserkman : 安妹:我脚上包紮是曾经身为人类的证明! 09/09 13:55
495F:→ seldom : 大会都还是会遵循规则,只有没有水准的观众才会乱 09/09 13:55
496F:→ seldom : 喊 09/09 13:55
497F:推 cirism : 阿颖的加油声 09/09 13:55
498F:→ twtpcsilence: 小戴加油声明显大很多XDDD 09/09 13:55
499F:推 mellsweety : 小戴类主场了 09/09 13:55
500F:→ adamsuit : 我们人类生存的关键战 09/09 13:55
501F:→ seldom : 是有特异功能的人类.. 09/09 13:55
502F:→ catwalks : 安妹这麽操不受伤才怪 09/09 13:56
503F:推 sinjuyang : 她根本不是人 09/09 13:56
504F:→ kelly51633 : 希望小戴今天有感觉XD 09/09 13:56
505F:→ sinjuyang : 有感觉XDDD 09/09 13:56
506F:推 fruit1231 : 昨天打韩悦就有了 09/09 13:56
507F:→ berserkman : 昨天都打三局的两人 09/09 13:56
508F:推 grow1022 : 安妹亚锦那包比较大包 09/09 13:56
509F:推 pinswu : 竟然有直接带动帮两边加油的环节 09/09 13:56
510F:推 mindy87511 : 小戴加油! 09/09 13:56
511F:→ seldom : 感觉对了,我要出发(透露年纪呵 09/09 13:57
512F:推 santr1 : 小戴加油 09/09 13:57
513F:→ sinjuyang : 不要再打左边了喔(喂 09/09 13:57
514F:推 bluelee : AI绑一堆只是骗你的 开打又满场飞扑XD 09/09 13:57
515F:推 twtpcsilence: 公主来坐镇 09/09 13:57
516F:推 kelly51633 : (改打右边 09/09 13:57
517F:推 yukiss : 成公主现身 09/09 13:57
518F:→ mindy87511 : 公主这次有来呢 09/09 13:57
519F:推 catwalks : 戴姨加油! 09/09 13:57
520F:推 Paulinechang: 小戴加油!健康完赛! 09/09 13:58
521F:推 danji407 : 小戴加油! 09/09 13:58
522F:→ fhsgh2001 : 不期不待,没有伤害。但我胃痛,哈哈哈 09/09 13:58
523F:推 ilovepig520 : 小戴加油! 09/09 13:58
524F:→ sinjuyang : 我已无感 09/09 13:58
525F:→ berserkman : 用我自己的步伐~(身体不听使唤唱出来) 09/09 13:58
526F:推 AngelwwwHi : 小戴加油! 09/09 13:58
527F:推 cirism : Ai慢点开机啦 09/09 13:59
528F:→ sinjuyang : AI不要这麽狠 09/09 13:59
529F:→ berserkman : 安妹杀球好尖 09/09 13:59
530F:→ cirism : 吼唷! 09/09 13:59
531F:推 sodavoxyi : 可惜 09/09 14:00
532F:→ sinjuyang : 吼 09/09 14:00
533F:推 carcy : AI好可怕 09/09 14:00
534F:推 seldom : 安妹还是打得很从容 09/09 14:00
535F:推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00
536F:→ sinjuyang : 安妹腿包成这样 还这麽能跑 09/09 14:00
537F:推 starlighting: 可恶 09/09 14:00
538F:→ sodavoxyi : 感谢AI误判 09/09 14:00
539F:推 kenichide : 安妹你的腿不是包很大包吗… 09/09 14:01
540F:推 leo81568 : 美! 09/09 14:01
541F:→ sodavoxyi : 好球!!!!!! 09/09 14:01
542F:推 pinswu : 安今天感觉脚步比较不灵活 09/09 14:01
543F:→ seldom : 安妹的头顶斜角好恐怖 09/09 14:01
544F:推 YiMaple : 加油小戴,安妹这站真的没这麽杀 09/09 14:01
545F:推 carcy : 好球 09/09 14:01
546F:→ sodavoxyi : 好球!!!!! 09/09 14:01
547F:推 berserkman : 安还没提速就这麽快了 09/09 14:01
548F:推 AngelwwwHi : 好球! 09/09 14:01
549F:推 cirism : 安真的好可怕 09/09 14:02
550F:推 sumirelin : 水 09/09 14:02
551F:推 phanie925 : 小戴好球,好紧张阿阿阿 09/09 14:02
552F:推 MOKEY : 安妹今天看起来累累的 难道是在演 09/09 14:02
553F:推 catwalks : 水啦 09/09 14:02
554F:推 sinjuyang : 安妹好可怕 09/09 14:02
555F:→ berserkman : 人类存亡之战 09/09 14:02
556F:→ YiMaple : 上次本来有机会,都是闪光 09/09 14:02
557F:推 mayday218 : 小戴加油~ 09/09 14:02
558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02
559F:推 fruit1231 : 安感觉散步打而已 09/09 14:02
560F:推 Barbie1353 : 祖产++ 加油哇 09/09 14:02
561F:→ adamsuit : AI还在热机 我都会写剧本了 09/09 14:02
562F:→ sodavoxyi : 唉呀可惜 09/09 14:02
563F:→ fruit1231 : 勿忘上次领先几分,被追回 09/09 14:02
564F:推 jasonkuo515 : 第一局前半都是AI热机时间 09/09 14:03
565F:推 leo81568 : 哇这球 09/09 14:03
566F:推 s11012002 : 小戴加油! 09/09 14:03
567F:推 mellsweety : 11分之後才知道安妹有没有热机完,怕 09/09 14:03
568F:推 gabriel : 多赚几分祖产呀~ 09/09 14:03
569F:→ catwalks : 好球 09/09 14:03
570F:推 hydroer : 趁AI开机,先拿一局吧 09/09 14:03
571F:→ sodavoxyi : 安妹还没加速前都是假的 09/09 14:03
572F:推 diortsai : 没到21分 我都不信 09/09 14:03
573F:推 kelly51633 : 近期都是先热机啦 09/09 14:03
574F:推 keltt : 安真的要连续几拍极限球才打得死,好猛! 09/09 14:03
575F:推 DawnRoom : AI有受伤吗 09/09 14:03
576F:推 seldom : 有伤的话,都要暖机後才会比较快,可以把握一下。 09/09 14:03
577F:推 syxyy : 小戴加油哇哇哇 09/09 14:03
578F:推 yukiss : 拔草测风向 09/09 14:03
579F:推 cirism : 风加油 09/09 14:03
580F:推 Paulinechang: 主播不要奶 09/09 14:03
581F:推 hitomebore : 我要佛着看 09/09 14:03
582F:推 mayah326 : 赢也怕,输也怕,打安小妹真难XD 09/09 14:03
583F:推 Cherng9527 : 安妹:热机中,等等给你点厉害瞧瞧 09/09 14:03
584F:推 sumirelin : 小戴耐心 09/09 14:04
585F:→ fruit1231 : 而且上面比较好打 09/09 14:04
586F:推 sinjuyang : 安妹还在热机 09/09 14:04
587F:推 incle16 : 安妹不要给希望QQ 09/09 14:04
588F:推 berserkman : 风向感觉还是不太好掌握 09/09 14:04
589F:推 NeilRen : 不能奶 ai 在扫毒中 扫完会比较可怕 09/09 14:04
590F:推 catbtr : 假的 都是AI障眼法 09/09 14:04
591F:→ mayah326 : 安小妹一直出底线 09/09 14:04
592F:→ mellsweety : 这个下半场真可怕 09/09 14:04
593F:→ catwalks : 拜托拜托多点祖产 09/09 14:04
594F:→ sinjuyang : 下半区的风真的很大 09/09 14:04
595F:→ kelly51633 : 下半场顺风 09/09 14:04
596F:推 pinswu : AI竟然刚误判 09/09 14:04
597F:→ cirism : 大风吹 吹安妹的球 09/09 14:04
598F:推 chinmei1213 : 我不会松懈的(咬手帕 09/09 14:04
599F:推 YiMaple : 小戴加油阿阿阿 09/09 14:04
600F:→ fruit1231 : 下面连AI也一直出底线 09/09 14:05
601F:推 sodavoxyi : AI好可怕 09/09 14:05
602F:→ leo81568 : 连安妹都出界那麽多颗不敢想像等等姨姨到下面场地 09/09 14:05
603F:→ leo81568 : 会有几颗 09/09 14:05
604F:→ sumirelin : 安后要加速了吗 09/09 14:05
605F:→ mayah326 : 可惜呀 09/09 14:05
606F:推 kintaro1219 : AI当机中? 09/09 14:05
607F:→ sodavoxyi : 唉呀可惜 09/09 14:05
608F:→ cirism : 祖产危机 09/09 14:05
609F:→ sinjuyang : 哎呀 09/09 14:05
610F:推 Cherng9527 : 别急着舒服 等等AI拿出实力才是最可怕的 09/09 14:05
611F:→ adamsuit : AI差不多了 09/09 14:05
612F:推 carcy : 小戴加油 09/09 14:05
613F:推 Barbie1353 : 守护祖产 09/09 14:05
614F:→ bluelee : AI你...... 09/09 14:05
615F:→ fruit1231 : 热机完毕了 09/09 14:05
616F:→ sinjuyang : 安妹热机结束 09/09 14:05
617F:推 catwalks : 守住祖产啊加油 09/09 14:05
618F:推 santr1 : ai热机完时机点通常都是中场过後 09/09 14:06
619F:推 comesome : AI随便都能顶後场 羡慕 09/09 14:06
620F:→ cirism : 吼唷!!! 09/09 14:06
621F:→ mayah326 : 哇 09/09 14:06
622F:→ leo81568 : 守护祖产啊啊 09/09 14:06
623F:→ carcy : 好可惜 09/09 14:06
624F:推 NeilRen : 哔哔 扫毒完毕,开始AI击球 09/09 14:06
625F:→ sinjuyang : 气死 09/09 14:06
626F:推 mellsweety : 杀不死也吊不死,安妹真可怕。 09/09 14:06
627F:推 syxyy : 可惜呜呜呜 09/09 14:06
628F:推 ronert0975 : 开浪了… 09/09 14:06
629F:→ sumirelin : 可惜 09/09 14:06
630F:→ fruit1231 : 都骗不到中心 09/09 14:06
631F:推 starlighting: 啊呀 09/09 14:06
632F:推 oiso1998 : 全场跟着哎呀XDDD 09/09 14:06
633F:推 berserkman : 小戴开始失误了 安妹也开始加速了 09/09 14:06
634F:推 kenichide : 包这麽多速度还这麽快 09/09 14:06
635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06
636F:→ sinjuyang : 到底要怎麽打啦 09/09 14:06
637F:推 mayday218 : 可惜,小戴加油你是人类的希望(? 09/09 14:06
638F:→ fruit1231 : 重心 09/09 14:06
639F:推 catbtr : 小戴不要被AI骗了 09/09 14:06
640F:推 sodavoxyi : 娃 09/09 14:07
641F:→ sinjuyang : 我的天 09/09 14:07
642F:推 NamelessMoon: 祖产快花光惹怕 09/09 14:07
643F:→ mayah326 : AI debug好了 09/09 14:07
644F:→ santr1 : ai笑了 09/09 14:07
645F:→ Barbie1353 : 天啊 09/09 14:07
646F:→ cirism : 可恶 09/09 14:07
647F:推 yukiss : AI笑了 完了 09/09 14:07
648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07
649F:→ carcy : 怎麽回的 果然是ai 09/09 14:07
650F:推 pinswu : 阿阿阿阿阿 09/09 14:07
651F:→ mayah326 : 水啦 09/09 14:07
652F:推 buddyricky : AI热身完毕 09/09 14:07
653F:推 Tangerine23 : 止血~~ 09/09 14:07
654F:→ Barbie1353 : 天啊 安妹的脚这样没问题吗 09/09 14:07
655F:→ sodavoxyi : 好球好球 09/09 14:07
656F:→ yukiss : AI扑球失误 09/09 14:07
657F:→ sinjuyang : 还好这球没失误 09/09 14:07
658F:→ cirism : 滑 09/09 14:07
659F:→ sumirelin : 水 09/09 14:07
660F:→ mayah326 : 地垫好滑 09/09 14:08
661F:→ bluelee : 终於 还以为又要立马起身 @@ 09/09 14:08
662F:→ santr1 : 幸好没扑到 别受伤为妙 09/09 14:08
663F:→ berserkman : 刚刚AI是不是滑了一下 09/09 14:08
664F:推 catwalks : 翻滚吧AI 09/09 14:08
665F:→ mayday218 : Ai好可怕 09/09 14:08
666F:推 guestd : AI滑倒 09/09 14:08
667F:推 seldom : 安妹小心啊 09/09 14:08
668F:推 kelly51633 : 滑一下危险 09/09 14:08
669F:→ carcy : 小心受伤 09/09 14:08
670F:→ f126654 : 好危险 09/09 14:08
671F:推 hitomebore : 安妹小心啊 09/09 14:08
672F:推 Miken : 我刚刚真的以为要失误所以提前闭眼睛了 09/09 14:08
673F:推 starlighting: 差点滑倒 好危险 09/09 14:08
674F:推 comesome : 安妹其实没加速正常打 但就手长脚长 09/09 14:08
675F:推 ryanchen1234: AI走开啦 当机一下 09/09 14:08
676F:→ sodavoxyi : 品蒨18:14 09/09 14:08
677F:→ sinjuyang : 安妹你年轻 但也不是这样一直扑啦 09/09 14:08
678F:→ kelly51633 : AI被外在因素影响 09/09 14:08
679F:推 incle16 : 安妹今天滑了好几次耶 09/09 14:08
680F:→ berserkman : 幸好安妹是用身体着地不是膝盖硬碰 09/09 14:08
681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耐心 09/09 14:08
682F:→ yukiss : 还以为AI也会汤玛士回旋 09/09 14:08
683F:→ fhsgh2001 : 她真的好拼,年轻真好 09/09 14:08
684F:→ sodavoxyi : AI好可怕 09/09 14:09
685F:→ mayah326 : AI开杀 09/09 14:09
686F:推 s11012002 : 加速了 09/09 14:09
687F:推 Paulinechang: AI 无情杀上网 09/09 14:09
688F:推 yslimit : 加速 09/09 14:09
689F:→ bluelee : 安妹可以介绍你都吃韩国那一牌子的泡菜和人篸吗 ZD 09/09 14:09
690F:推 NamelessMoon: AI好凶 快吓哭了呜呜 09/09 14:09
691F:→ sinjuyang : 安妹速度真的太快了 09/09 14:09
692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09
693F:→ berserkman : 小戴推後场後习惯向前就很难防守杀球 09/09 14:09
694F:推 cirism : 救命啊 09/09 14:09
695F:推 leo81568 : 拜托out 09/09 14:09
696F:→ mayah326 : 线审你... 09/09 14:09
697F:→ sinjuyang : 应该出界吧 09/09 14:09
698F:推 santr1 : 拜托奥 09/09 14:10
699F:→ adamsuit : 天啊 09/09 14:10
700F:推 mellsweety : 鹰眼戴 09/09 14:10
701F:→ yukiss : OUT 09/09 14:10
702F:推 Barbie1353 : 毛奥! 09/09 14:10
703F:→ cirism : 吓死我了 09/09 14:10
704F:推 AngelwwwHi : Out!!!!! 09/09 14:10
705F:→ sodavoxyi : 赞啦 09/09 14:10
706F:推 pinswu : 嗷嗷嗷嗷嗷 09/09 14:10
707F:→ mayah326 : out啦 09/09 14:10
708F:→ leo81568 : 毛out 09/09 14:10
709F:推 catbtr : 拜托out 09/09 14:10
710F:推 carcy : 好险 09/09 14:10
711F:→ sinjuyang : 还好 我快吓死 09/09 14:10
712F:→ berserkman : 主审念错名字吗? 09/09 14:10
713F:推 seldom : 极限球他都接到,真是挫折 09/09 14:10
714F:推 catwalks : 拜托拜托 09/09 14:10
715F:推 Tangerine23 : 戴鹰眼 09/09 14:10
716F:推 kelly51633 : 吓屎 09/09 14:10
717F:→ sodavoxyi : 品蒨赛点 09/09 14:10
718F:→ adamsuit : 真的会累死 09/09 14:10
719F:推 syxyy : 好可怕 幸好呜 09/09 14:10
720F:→ santr1 : 鹰眼戴重出江湖 09/09 14:10
721F:→ sumirelin : 水 09/09 14:10
722F:→ leo81568 : 三分祖产感觉若有似无 09/09 14:10
723F:→ s11012002 : 继续加油!!!! 09/09 14:10
724F:→ berserkman : 主审念小戴名字怎麽那麽像安妹 09/09 14:10
725F:推 fruit1231 : 安妹居然坐着 09/09 14:10
726F:→ cirism : 三分等於没有 09/09 14:10
727F:→ pinswu : 这局上半场要把握下来啊~~ 09/09 14:10
728F:→ Tangerine23 : 三分大概是几乎无XD 09/09 14:11
729F:推 comesome : 还以为怎麽打都in 吓死 09/09 14:11
730F:→ sinjuyang : 这分差根本像是没有 09/09 14:11
731F:→ santr1 : 三分等於没祖产啊(x 09/09 14:11
732F:→ sumirelin : 安后等下应该会更快 小戴加油 09/09 14:11
733F:→ berserkman : 莫忘安妹世锦第二局下解放速度的恐怖 09/09 14:11
734F:→ cirism : 三分祖产 体感:0 09/09 14:11
735F:推 jasonkuo515 : 插播品蒨拿下宫崎妹妹了 09/09 14:11
737F:推 keltt : 目前失误数控制得不错,不知道能持续多久? 09/09 14:11
738F:推 YiMaple : 小戴首局要把握,第二局不敢想了 09/09 14:11
739F:→ sumirelin : 小戴耐心 09/09 14:11
740F:→ berserkman : 三分祖产对小戴如浮云 09/09 14:11
741F:→ sodavoxyi : 品蒨赢了!!!!!直落二宫崎!!!! 09/09 14:11
742F:→ shvzrrsy : 友花输了QQ 09/09 14:11
743F:推 starlighting: 祖产介於有跟没有之间 09/09 14:11
744F:→ leo81568 : 可惜 09/09 14:11
745F:→ s11012002 : 速度好快 09/09 14:12
746F:推 bluelee : 加速了 怕 09/09 14:12
747F:→ sinjuyang : 又是这条线 09/09 14:12
748F:→ comesome : 目前戴还有耐心多拍 且看且珍惜 09/09 14:12
749F:推 NeilRen : 安妹复制山万外挂 09/09 14:12
750F:→ fruit1231 : 重心好稳 09/09 14:12
751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12
752F:推 mayah326 : 终於没跑到了 09/09 14:12
753F:→ mellsweety : 这局小戴没拿下来的话大概就会被直落二了,下方太毒 09/09 14:12
754F:→ sodavoxyi : 小戴好球 09/09 14:12
755F:→ mellsweety : 。 09/09 14:12
756F:→ leo81568 : AI催速度怕爆 09/09 14:12
757F:推 twtpcsilence: 安妹加速了!!! (怕 09/09 14:12
758F:→ sumirelin : 水 09/09 14:12
759F:→ kelly51633 : 安妹好快 09/09 14:12
760F:推 crialan : 好球 09/09 14:12
761F:推 Barbie1353 : 恭喜品蒨!! 09/09 14:12
762F:推 yukiss : 小戴球 09/09 14:12
763F:→ cirism : 谢谢谢谢 09/09 14:12
764F:→ sinjuyang : 感谢安妹送礼 09/09 14:13
765F:推 incle16 : 我要先奶安妹 09/09 14:13
766F:推 Adiantum : 希望能hold住 09/09 14:13
767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13
768F:推 kenichide : 同一个位置 09/09 14:13
769F:→ sodavoxyi : 哎呀又出界了 09/09 14:13
770F:→ leo81568 : 别浪呀 09/09 14:13
771F:推 YiMaple : 加油啊啊啊 09/09 14:13
772F:→ mayah326 : 不要再打那边啦XD 09/09 14:13
773F:推 seldom : 品蒨好赞啊,宫崎不好打呢 09/09 14:13
774F:→ yukiss : 一直要打底角 09/09 14:13
775F:推 berserkman : 安妹how to lose(奶) 09/09 14:13
776F:→ mellsweety : 又是那,不要坚持阿阿阿。 09/09 14:13
777F:→ sinjuyang : 不要再打左边了啦!!!! 09/09 14:13
778F:推 santr1 : 玩了又要坚持了 09/09 14:13
779F:→ kelly51633 : 坚持! 09/09 14:13
780F:→ fruit1231 : 很爱左边= = 09/09 14:13
781F:推 hotain : 那个位置今天也蛮多次 09/09 14:13
782F:推 mayday218 : 安妹下半局催超快好可怕 09/09 14:13
783F:推 yesiamperry : 又来!不要一直打同个地方ㄚ 09/09 14:13
784F:→ YiMaple : 不能让安妹开无双! 09/09 14:13
785F:→ berserkman : 糟糕了这下小戴一定会一直打那个点一直出界 09/09 14:13
786F:→ leo81568 : 好球!! 09/09 14:13
787F:→ cirism : 边线你注意了 09/09 14:13
788F:推 Tangerine23 : AI真的超可怕… 09/09 14:13
789F:→ yukiss : 降子都杀不死 09/09 14:13
790F:→ sodavoxyi : 哇好球!!!! 09/09 14:13
791F:推 buddyricky : 前面几球怎麽接的起来 09/09 14:13
792F:推 keltt : 赞!这球有耐心 09/09 14:13
793F:→ seldom : 今天可以多切,安妹不怕杀 09/09 14:13
794F:→ mayah326 : 好滑 09/09 14:13
795F:推 DawnRoom : 好球 09/09 14:13
796F:→ sinjuyang : 幸好 09/09 14:14
797F:→ santr1 : 安妹跪地! 09/09 14:14
798F:推 guestd : 今天是左後方一直打不进 09/09 14:14
799F:推 lireha : ㄕㄨㄟˇ 09/09 14:14
800F:→ sumirelin : 水 09/09 14:14
801F:推 hswenliu : 安妹核心太强 09/09 14:14
802F:→ Adiantum : 美 09/09 14:14
803F:→ kelly51633 : 帅炸! 09/09 14:14
804F:→ fruit1231 : 这球有耐心!! 09/09 14:14
805F:→ incle16 : 安妹不要这麽拼!! 09/09 14:14
806F:推 bigffna : 还是小戴的比赛最好看了 09/09 14:14
807F:推 NeilRen : 竟然晃倒ai 难得难得 09/09 14:14
808F:推 starlighting: 什麽鬼神救球 09/09 14:14
809F:推 id543 : 水啊 09/09 14:14
810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14
811F:→ berserkman : 这个核心简直是机器人 09/09 14:14
812F:→ twtpcsilence: 安妹的脚确实有问题 不知道无双能放多久?! 09/09 14:14
813F:推 whiskers : 好险,安妹也会累 09/09 14:14
814F:推 why2kill : 遛爆耶 09/09 14:14
815F:→ hotain : 安妹居然在喘气 09/09 14:14
816F:推 catwalks : 水啦 09/09 14:14
817F:推 comesome : 今天左後安妹退的慢 打准都有不错机会 09/09 14:14
818F:→ sumirelin : 小戴耐心 09/09 14:14
819F:推 pt0225 : 小戴我爱你>< 09/09 14:14
820F:→ sodavoxyi : 哎呀怎麽出界 09/09 14:14
821F:→ sinjuyang : 喂 09/09 14:14
822F:→ keltt : 这球也差太多 @@ 09/09 14:14
823F:推 carcy : 哎呀 09/09 14:15
824F:→ incle16 : 定时奶安妹 09/09 14:15
825F:→ fruit1231 : 救命啊 左边阿 09/09 14:15
826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15
827F:→ leo81568 : 这是in吧 09/09 14:15
828F:推 witcherysky : 浪 09/09 14:15
829F:推 JOBAjohnson : 第一局要拿下来啊 09/09 14:15
830F:→ YiMaple : 小戴不能当浪姐呀,加油 09/09 14:15
831F:推 hydroer : 好难啊溜倒AI 09/09 14:15
832F:推 mellsweety : 看起来奥 09/09 14:15
833F:→ berserkman : 这球准备时间太多造成失误XD 09/09 14:15
834F:→ seldom : 喝水挑战 09/09 14:15
835F:→ mayah326 : 这麽小力还out... 09/09 14:15
836F:推 pinswu : Innnn 09/09 14:15
837F:→ sodavoxyi : 奥了 09/09 14:15
838F:推 AngelwwwHi : QQ 09/09 14:15
839F:→ sinjuyang : 啊气死 09/09 14:15
840F:→ leo81568 : 祖产剩两分危QQ 09/09 14:15
841F:→ catwalks : 拜托拜托 09/09 14:15
842F:→ pinswu : 齁 09/09 14:15
843F:→ carcy : 加油 09/09 14:15
844F:→ starlighting: 可恶 09/09 14:15
845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15
846F:→ santr1 : 到底为什麽安妹被动救球能够送那麽远 09/09 14:15
847F:推 Barbie1353 : 好好好 09/09 14:16
848F:→ mayah326 : 水啦 09/09 14:16
849F:推 runJ13 : 杀 09/09 14:16
850F:推 cirism : 救命好帅 09/09 14:16
851F:→ leo81568 : 水啦 09/09 14:16
852F:推 DawnRoom : 帅啊 09/09 14:16
853F:推 kenichide : 画面看还以为是in 09/09 14:16
854F:→ sodavoxyi : 赞啦!!!!!! 09/09 14:16
855F:推 s11012002 : 好帅啊 09/09 14:16
856F:推 amorviva : 好棒 09/09 14:16
857F:推 twpeiling : 水啦 09/09 14:16
858F:推 Tangerine23 : 神仙打架啊啊啊啊啊 09/09 14:16
859F:→ keltt : 赞啦! 09/09 14:16
860F:→ sinjuyang : 好球 09/09 14:16
861F:→ AngelwwwHi : 好球!!! 09/09 14:16
862F:推 sonic3321 : 水喔!!! 09/09 14:16
863F:→ kenichide : 好球! 09/09 14:16
864F:推 boreguy : 有够难打死... 09/09 14:16
865F:→ santr1 : 戴姨帅一波 09/09 14:16
866F:推 lireha : 水 09/09 14:16
867F:→ carcy : 帅! 09/09 14:16
868F:→ sumirelin : 水 09/09 14:16
869F:→ sinjuyang : 心脏快停了 09/09 14:16
870F:推 hsb1012 : 胃痛 09/09 14:16
871F:推 a20713 : 好猛 09/09 14:16
872F:→ fruit1231 : 好球 09/09 14:16
873F:推 greata790321: 帅疯 09/09 14:16
874F:推 catbtr : 好球!! 好险 09/09 14:16
875F:→ witcherysky : 加油加油 09/09 14:16
876F:推 bigffna : 好帅呀 09/09 14:16
877F:推 eternal5566 : 打得真好 09/09 14:16
878F:→ seldom : 啊怎麽还是好紧张 09/09 14:16
879F:推 NoireIan : 漂亮! 09/09 14:16
880F:推 syxyy : 好帅啊啊啊>< 09/09 14:16
881F:推 yslimit : 今天这球就够了 09/09 14:16
882F:→ berserkman : 啊啊啊神仙打架 09/09 14:16
883F:推 guestd : 这球好帅!!! 09/09 14:16
884F:推 jasonkuo515 : 太好看了吧… 09/09 14:16
885F:推 YiJane : 超帅啊啊啊啊啊 09/09 14:16
886F:推 NeilRen : 这球爱爱爱爱爱爱爱爱死 09/09 14:16
887F:推 john5757577 : 太精彩了 09/09 14:16
888F:→ starlighting: 帅啊!终於! 09/09 14:16
889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16
890F:推 diortsai : 太帅了... 09/09 14:16
891F:推 mxsonly : 安妹真的还是很扯 09/09 14:16
892F:→ YiJane : 呜呜呜真的是神仙打架 09/09 14:16
893F:→ mellsweety : 这真的要有小鹿的耐性去磨 09/09 14:16
894F:推 hotain : 这球超精彩 09/09 14:16
895F:→ sumirelin : 耐心 09/09 14:16
896F:推 Miken : 印尼赛确定女单女双决赛都有人耶 赞 09/09 14:16
897F:→ sinjuyang : 安妹不管怎样 还是太猛 09/09 14:17
898F:→ NeilRen : 安妹又救起来真的心凉了一下,还好有拿到这分 09/09 14:17
899F:→ cirism : Ai三连杀 09/09 14:17
900F:→ mayah326 : AI开杀 09/09 14:17
901F:→ leo81568 : AI狂杀 09/09 14:17
902F:推 godtim : 好猛 09/09 14:17
903F:→ sodavoxyi : 矮额 AI好恶 09/09 14:17
904F:推 comesome : AI被动怎麽捞都後场 真的难 09/09 14:17
905F:→ sinjuyang : AI加速 开杀 09/09 14:17
906F:→ YiJane : 好可怕 09/09 14:17
907F:→ kenichide : AI杀爆 09/09 14:17
908F:→ santr1 : 安妹的连贯也蛮无解的 09/09 14:17
909F:→ carcy : Ai 好凶 09/09 14:17
910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17
911F:→ berserkman : 安妹攻击少但往往能连贯得分 09/09 14:17
912F:推 mayday218 : Ai好可怕qq 09/09 14:17
913F:→ sumirelin : 安后更快了 09/09 14:17
914F:→ NeilRen : 觉得安妹今天蛮攻的的欸,对阿姨好派QQ 09/09 14:18
915F:→ yukiss : 有中国人喊安洗莹加油 09/09 14:18
916F:→ YiMaple : 安妹先等一下啊 09/09 14:18
917F:→ mayah326 : 哇 09/09 14:18
918F:推 Barbie1353 : 啊啊啊啊 09/09 14:18
919F:→ cirism : 哎呀!!!!! 09/09 14:18
920F:→ leo81568 : 哇这球 09/09 14:18
921F:→ comesome : 累死阿姨 09/09 14:18
922F:推 bz744010 : 那个点… 09/09 14:18
923F:→ sodavoxyi : 又是同一边 09/09 14:18
924F:→ sinjuyang : 靠邀 这球 09/09 14:18
925F:推 yesiamperry : 又打那边!! 09/09 14:18
926F:推 catbtr : 唉唷 09/09 14:18
927F:→ YiJane : 啊啊啊啊啊不能这样啊 09/09 14:18
928F:→ leo81568 : 被磨到没耐心的感觉QQ 09/09 14:18
929F:→ santr1 : 妹妹不要玩阿姨 09/09 14:18
930F:推 Miken : 安妹连贯真的强 有够男子化 09/09 14:18
931F:→ carcy : 好可惜! 09/09 14:18
932F:推 AngelwwwHi : 小戴坚持! 09/09 14:18
933F:推 Paulinechang: 可惜呜呜呜呜 09/09 14:18
934F:→ sinjuyang : 啊又是这边 09/09 14:18
935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 09/09 14:18
936F:推 syxyy : 喔呜呜呜呜 09/09 14:18
937F:推 guestd : 安妹跪 09/09 14:18
938F:→ YiMaple : 这第二局就要被搞到气力放尽了 09/09 14:18
939F:推 AnnWow : 差不多了 果然还是打不赢 09/09 14:18
940F:→ berserkman : 果然是小戴先自爆XD 09/09 14:18
941F:推 eternal5566 : 三个得分球了吧 09/09 14:18
942F:推 TM8CMC : 这球可惜了 09/09 14:18
943F:→ mayah326 : AI有点过热 09/09 14:18
944F:→ mayday218 : 小戴加油啊啊啊啊 09/09 14:18
945F:推 keltt : 唉唉,差一点 09/09 14:18
946F:推 tim0922 : 安小妹也会喘 09/09 14:19
947F:推 pimachu : 今天一直攻安的正手底线 09/09 14:19
948F:推 imhandsome : :我很坚持(笑眯眯) 09/09 14:19
949F:推 starlighting: 啊呀呀呀呀呀呀 09/09 14:19
950F:→ sumirelin : 小戴加油加油 09/09 14:19
951F:推 seldom : 安妹左右大腿差好多 09/09 14:19
952F:推 Adiantum : 好刺激… 09/09 14:19
953F:推 twtpcsilence: 完蛋惹.... (左边线一直打不进..... 09/09 14:19
954F:→ YiJane : 小戴稳住啊 不要急啦 09/09 14:19
955F:推 Tangerine23 : 相信小戴! 09/09 14:19
956F:→ sinjuyang : 但怎麽觉得安妹很累(都是业障 09/09 14:19
957F:推 buddyricky : AI也会累吗 09/09 14:19
958F:推 catwalks : AI看起来累累 09/09 14:19
959F:推 fallacious : 小戴冲啊 09/09 14:19
960F:推 kelly51633 : 收音收到安妹大口喘气声 09/09 14:19
961F:推 reyes2222 : 年青人恢复力快 09/09 14:19
962F:→ bz744010 : 金属疲劳(X 09/09 14:19
963F:→ NeilRen : 安妹感觉状况不是最顶,打阿姨有点过热 09/09 14:19
964F:→ YiJane : 一切都是假象 AI怎麽会累 09/09 14:19
965F:→ mayday218 : 安妹影后吗 09/09 14:19
966F:→ Barbie1353 : 祖产没了...... 09/09 14:19
967F:推 a20713 : AI追平了 09/09 14:19
968F:→ sodavoxyi : 完了 祖产归零 09/09 14:19
969F:→ mayah326 : 平啦 09/09 14:19
970F:推 xul45m3 : 平手了 09/09 14:19
971F:→ leo81568 : 危爆 09/09 14:19
972F:推 mxsonly : 安妹看起来好累 但打球速度还是催得起来…… 09/09 14:19
973F:推 s11012002 : 第一局要守住啊啊啊 09/09 14:19
974F:推 godtim : AI猛 09/09 14:19
975F:→ sinjuyang : 完了 09/09 14:19
976F:→ YiMaple : 安妹先等一下!!! 09/09 14:19
977F:→ AngelwwwHi : 啊啊啊 09/09 14:19
978F:推 ronert0975 : 铜墙铁壁 太扯 09/09 14:19
979F:推 CYJC : 干平了 09/09 14:19
980F:→ catbtr : 平了... 09/09 14:19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1F:推 la951963 : 大逆转 09/09 20:50
982F:→ Rx770 : 死里逃生 09/09 20:50
983F:推 hee0710 : 太强了啦!保林加油! 09/09 20:50
984F:→ fhsgh2001 : 三局!! 09/09 20:50
985F:→ greata790321: 续命!!!!!刘欧的业障梁王还!!!! 09/09 20:50
986F:→ kenichide : 完全没想到真的三局 09/09 20:50
987F:推 shvzrrsy : 日本撑住啊啊 09/09 20:50
988F:→ cirism : 保林是不是欠人唱衰^^ 09/09 20:50
989F:推 Paulinechang: 拉尾盘够力!!!!!!!! 09/09 20:51
990F:推 m95100 : 感谢蔡哥送三局 09/09 20:51
991F:推 nicknamehsin: 刚刚中国教练脸特写还笑笑的,好像不担心捏 09/09 20:51
992F:推 ifgh : 神秘16:20 09/09 20:51
993F:→ a6103089 : 教练气气气气 09/09 20:51
994F:推 Rodre : 中国不会赢了 09/09 20:51
995F:→ Alicealex : 念着念着进入第三局 09/09 20:51
996F:→ a6103089 : 关键真的梁 09/09 20:51
997F:推 corrupt666 : 好扯!日本加油! 09/09 20:51
998F:→ fhsgh2001 : 这两个年轻人怎麽起早八早学人家坐 09/09 20:51
999F:→ nicknamehsin: 完全没想到能续命,这个尾盘~ 09/09 20:51
1000F:推 rebel : 粱王一不顺就完全调不回来耶 世锦也是一样被逆转 09/09 20:51
1001F:→ serene520 : 日本太强了 前面落後超多 还能奋起直追 09/09 20:51
1002F:推 Barbie1353 : 保林说他来捏面团,小林负责烤XDDD 09/09 20:51
1003F:推 hee0710 : 觉得主播讲年轻人还是年轻人 有够可爱 09/09 20:52
1004F:→ fhsgh2001 : 椅子是为我山哥准备的 09/09 20:52
1005F:推 izzue : 对王梁有加分欸,王都笑笑的,梁有时雷雷的很可爱 09/09 20:52
1006F:→ hee0710 : 梁王顺走 不送啊 09/09 20:52
1007F:推 kelly51633 : 中国教练要疯了 09/09 20:52
1008F:推 oyoy321 : 保林水啦 09/09 20:53
1009F:推 sodavoxyi : 保林气势继续维持 09/09 20:53
1010F:推 greata790321: 15:7》20:22,心魔来袭 09/09 20:53
1011F:推 leo81568 : 中国教练直接在场边开始相声(? 09/09 20:53
1012F:推 sinjuyang : 中国教练感觉快暴走 09/09 20:53
1013F:→ sodavoxyi : 梁王超拖的 哪里可爱XDDDDD 09/09 20:53
1014F:→ oyoy321 : 明天想看苏谢保林决赛 09/09 20:53
1015F:推 Rx770 : 保木 09/09 20:53
1016F:推 a6103089 : 应该说主播可爱吧 09/09 20:54
1017F:→ fhsgh2001 : 勿夸!真的! 09/09 20:54
1018F:→ kelly51633 : 下面难控 09/09 20:54
1019F:→ oyoy321 : 魍魉哪里可爱+1 09/09 20:54
1020F:→ leo81568 : 保木啊 09/09 20:54
1021F:推 cirism : 不要被拉开啊 09/09 20:54
1022F:→ a6103089 : 肚肚比较可爱 09/09 20:54
1023F:→ oyoy321 : 天啊勿忘苏杯 09/09 20:54
1024F:推 rebel : 粱王不错啦 输赢都笑笑的 没有那种嚣张的感觉 09/09 20:55
1025F:→ leo81568 : 坑请继续! 09/09 20:55
1026F:推 sodavoxyi : 4平 09/09 20:55
1027F:推 izzue : 梁王有很拖吗,那我们羊肉炉(X) 09/09 20:55
1028F:推 incle16 : 一转台马上追平 不敢看啦 09/09 20:56
1029F:推 witcherysky : 保林加油加油加油 09/09 20:56
1030F:推 greata790321: 日本教练:心情放轻松? 09/09 20:56
1031F:推 sodavoxyi : 赞 出界 09/09 20:57
1032F:→ incle16 : 教练的声音好有穿透力 09/09 20:57
1033F:→ sodavoxyi : 有 梁王只要落後就很明显的很拖 09/09 20:57
1034F:→ Rx770 : 给我压 09/09 20:58
1035F:→ sodavoxyi : 好球好球 09/09 20:58
1036F:推 sinjuyang : 教练真的好大声 09/09 20:58
1037F:推 kelly51633 : 教练:继续压!跑起来! 09/09 20:58
1038F:→ sodavoxyi : 教练音频ㄓㄣㄉㄏㄠㄍㄠ 09/09 20:59
1039F:→ kelly51633 : 谢谢你,坑 09/09 20:59
1040F:→ sodavoxyi : 真的好高 坑送礼 09/09 20:59
1041F:推 oyoy321 : 保林给我追起来 09/09 20:59
1042F:→ fhsgh2001 : 他要压还是鸭 09/09 20:59
1043F:推 Barbie1353 : 教练声音好抢戏XDDD 09/09 20:59
1044F:推 Alicealex : 好想叫中国教练回宫里去 09/09 20:59
1045F:推 witcherysky : 保林加油 09/09 21:00
1046F:推 mxsonly : 好凶 09/09 21:00
1047F:推 leo81568 : 坑继续保持! 09/09 21:00
1048F:→ witcherysky : 再压呀哈哈 09/09 21:00
1049F:→ sodavoxyi : 坑 我的超人 09/09 21:00
1050F:→ Barbie1353 : 谢谢坑 09/09 21:00
1051F:→ kelly51633 : 铿,棒ㄉ 09/09 21:00
1052F:推 syxyy : 谢谢坑 09/09 21:00
1053F:推 greata790321: 中国不想打平抽 09/09 21:00
1054F:→ sodavoxyi : 欸小林 09/09 21:00
1055F:推 CYJC : 王跟梁的长相还有天赋让我感到老天的无情跟社会的差 09/09 21:01
1056F:→ CYJC : 距XD 09/09 21:01
1057F:→ greata790321: 中国教练声音也太有辨识度 09/09 21:01
1058F:→ sodavoxyi : 8:11 保林换场加油啊 09/09 21:01
1059F:推 oyoy321 : 社会的差距? 09/09 21:02
1060F:推 leo81568 : 保林加油! 09/09 21:02
1061F:→ CYJC : 应该说是大家对他们两个的态度啦 天壤之别 哈哈 09/09 21:02
1062F:推 kelly51633 : 教练:你挤他!让他难受!气势啊 09/09 21:02
1063F:→ sodavoxyi : 听板友说有些球迷找王昶合照,坑会让开,听了有点 09/09 21:02
1064F:→ sodavoxyi : 可怜,但你可以继续当送礼超人没关系 09/09 21:03
1065F:推 witcherysky : 不要被拉开蛤QQ 09/09 21:03
1066F:→ CYJC : 但梁也真的很雷就是了 09/09 21:03
1067F:推 seldom : 保林不要一直推直线啊 09/09 21:03
1068F:推 greata790321: 坑再来!再来! 09/09 21:03
1069F:推 Barbie1353 : 一分差! 09/09 21:03
1070F:推 leo81568 : 坑请你继续!! 09/09 21:03
1071F:→ sodavoxyi : 感谢坑 09/09 21:04
1072F:→ greata790321: 摩多摩多! 09/09 21:04
1073F:→ leo81568 : 保木你 09/09 21:04
1074F:推 ccs92a15 : 保木... 09/09 21:04
1075F:推 witcherysky : 保木你... 09/09 21:04
1076F:推 kelly51633 : 保木欸欸欸 09/09 21:04
1077F:→ Barbie1353 : 保木!!!!!! 09/09 21:04
1078F:推 sinjuyang : 保木你 09/09 21:04
1079F:→ fhsgh2001 : 大家对他们的态度??谁比较好?昶? 09/09 21:04
1080F:→ sodavoxyi : 保木在干嘛…… 09/09 21:04
1081F:→ seldom : 有吗? 我觉得坑很可爱啊 09/09 21:04
1082F:→ kelly51633 : 保林12:13 09/09 21:04
1083F:→ witcherysky : 平啦 09/09 21:05
1084F:→ leo81568 : 平了! 09/09 21:05
1085F:→ sodavoxyi : 感谢王昶连续两颗 09/09 21:05
1086F:推 rebel : 那不就跟以前大家都找李龙大拍照 郑大叔就被冷落QQ 09/09 21:05
1087F:→ Barbie1353 : 「拿出你的本事来!」 09/09 21:05
1088F:→ kelly51633 : 教练:拿出你的本事来! 09/09 21:05
1089F:→ leo81568 : 网子== 09/09 21:05
1090F:推 izzue : 不觉得梁王讨厌啦,谁雷什麽的不是队友没资格说 09/09 21:06
1091F:推 sinjuyang : 教练感觉快从椅子上站起来了 09/09 21:06
1092F:→ rebel : 可是我的偶像是郑大叔 那下次有机会找梁拍照好了 09/09 21:06
1093F:→ seldom : 怎麽那麽像干话。 XD 09/09 21:06
1094F:推 leviva : 宰赫应该没这困扰,全都要 09/09 21:06
1095F:→ izzue : 拿出你的本子来 09/09 21:06
1096F:→ sodavoxyi : 小林好球 09/09 21:06
1097F:推 CYJC : 因为用抓饭看 所以才有这个感想 哈哈 09/09 21:06
1098F:→ kelly51633 : 「气势调动起来啊!顶住!」 09/09 21:06
1099F:→ fhsgh2001 : 我讨厌昶多一些,他的笑太...邪魅 09/09 21:06
1100F:推 Miken : 梁王有时候也很拖 实在喜欢不起来 09/09 21:07
1101F:推 witcherysky : 保林撑住加油 09/09 21:07
1102F:→ sodavoxyi : ……好难超过 09/09 21:07
1103F:推 sinjuyang : 哇这球 09/09 21:08
1104F:推 Barbie1353 : 记得梁王有次身体碰到球但没承认 09/09 21:08
1105F:→ kelly51633 : 「有机会就按他!」 09/09 21:08
1106F:→ witcherysky : 保木阿 09/09 21:08
1107F:→ sodavoxyi : 对啊会觉得他们可爱肯定是比赛看不够多,就尊重(X 09/09 21:08
1108F:推 mxsonly : 保林撑住啊!! 09/09 21:08
1109F:推 greata790321: 教练垫垫 09/09 21:08
1110F:→ greata790321: 乾 09/09 21:08
1111F:→ sinjuyang : 噗 09/09 21:08
1112F:推 izzue : 宰有次也身体碰到球没承认啊,小扣分 09/09 21:08
1113F:→ witcherysky : XDDDDD 09/09 21:08
1114F:推 leo81568 : 谢谢坑XD 09/09 21:08
1115F:→ fhsgh2001 : 教练你好吵的吵!!! 09/09 21:08
1116F:→ kelly51633 : 断线 09/09 21:08
1117F:推 a20713 : 挖地瓜 09/09 21:08
1118F:→ sodavoxyi : 感谢我的送礼超人 09/09 21:09
1119F:推 seldom : 快笑死 09/09 21:09
1120F:→ mxsonly : 教练喊成这样主审都没警告,是人太好还是怕地主0.0 09/09 21:09
1121F:推 m95100 : 王抱头XD 09/09 21:09
1122F:→ greata790321: 坑的本事真的hen 棒 09/09 21:09
1123F:推 Rodre : 梁真的坑 09/09 21:09
1124F:→ sinjuyang : 教练不要在球还在打的时候 都可以说话 09/09 21:09
1125F:→ leo81568 : 平! 09/09 21:09
1126F:→ kelly51633 : 平啦 09/09 21:09
1127F:推 lianwangnin2: 蔡哥吃地瓜 09/09 21:09
1128F:推 Barbie1353 : 平手啦 09/09 21:09
1129F:推 rebel : 真的太雷了啦... 失误要控制 09/09 21:09
1130F:→ fhsgh2001 : 感觉昶在忍... 09/09 21:09
1131F:→ sodavoxyi : 16平 09/09 21:09
1132F:推 leviva : 羽球可以场边指导? 09/09 21:09
1133F:推 Alicealex : 梁可爱,真的 09/09 21:09
1134F:→ izzue : 教练真的不要吵比较好 09/09 21:10
1135F:→ seldom : 他们才22岁,难免紧张 09/09 21:10
1136F:→ a20713 : 蔡哥 XDD 09/09 21:10
1137F:→ sinjuyang : 可以啊 不要在球进行的时候都马可以 09/09 21:10
1138F:→ leo81568 : 小林好球! 09/09 21:10
1139F:推 witcherysky : 好胶着 09/09 21:10
1140F:→ kelly51633 : 17平 09/09 21:10
1141F:→ sinjuyang : 年轻人沈得住气吗 09/09 21:10
1142F:→ Barbie1353 : 小林收吊好球! 09/09 21:10
1143F:→ witcherysky : yes 09/09 21:11
1144F:→ leo81568 : 反超! 09/09 21:11
1145F:推 keltt : 教练有够吵 09/09 21:11
1146F:→ kelly51633 : 昶,谢谢你 09/09 21:11
1147F:→ sodavoxyi : 终於超车 09/09 21:11
1148F:推 lianwangnin2: 厂哥受影响了 09/09 21:11
1149F:→ Alicealex : 梁再继续可爱下去 09/09 21:11
1150F:→ sinjuyang : 一人送一分 09/09 21:11
1151F:推 greata790321: (兴奋到模糊 09/09 21:11
1152F:→ leo81568 : 保木啊啊QQ 09/09 21:11
1153F:推 mxsonly : 原来如此 想说上次就有教练被警告(忘了谁 09/09 21:11
1154F:→ witcherysky : 保林加油~ 09/09 21:11
1155F:推 leviva : 最後几分稳住 09/09 21:11
1156F:→ sinjuyang : 保木!!!!! 你在干嘛 09/09 21:11
1157F:推 ccs92a15 : 保木~~~ 09/09 21:11
1158F:→ sodavoxyi : …… 09/09 21:11
1159F:→ Barbie1353 : 保木啊啊 09/09 21:12
1160F:→ leo81568 : 保林加油! 09/09 21:12
1161F:→ sinjuyang : 教练被警告肯定是日本 09/09 21:12
1162F:推 seldom : 保持专注啊 09/09 21:12
1163F:→ greata790321: 保林!!!撑住!!!! 09/09 21:12
1164F:推 a20713 : 真的坑 09/09 21:12
1165F:→ lianwangnin2: 保木与坑的对决 09/09 21:12
1166F:→ leo81568 : 谢谢坑啊啊 09/09 21:12
1167F:→ sinjuyang : 坑thank you 09/09 21:12
1168F:→ sodavoxyi : 坑 我的超人 09/09 21:12
1169F:推 Rodre : 坑坑人,日本的超人 09/09 21:12
1170F:→ Alicealex : 看梁多可爱 09/09 21:12
1171F:→ greata790321: 坑赞赞!保林之友!!! 09/09 21:12
1172F:→ witcherysky : 日本队的教练吧可是忘记是不是女双的时候 09/09 21:12
1173F:→ a20713 : 保木不要雷 09/09 21:12
1174F:→ leo81568 : 要吐了 09/09 21:12
1175F:推 kelly51633 : 昶靠自己 09/09 21:12
1176F:→ leviva : 19平 关键分了 09/09 21:13
1177F:→ sinjuyang : 一定女双 只有他最吵 09/09 21:13
1178F:→ Barbie1353 : 天啊 好胶着 09/09 21:13
1179F:→ greata790321: 我看的比我们自家人还激动( 09/09 21:13
1180F:→ sodavoxyi : 好麻花 好烦 09/09 21:13
1181F:推 Miken : 其实刚刚中国教练也很吵 09/09 21:13
1182F:→ witcherysky : 加油阿阿阿保林,好刺激 09/09 21:13
1183F:推 oyoy321 : 保林你不要又关门失败 09/09 21:13
1184F:→ adamsuit : 难怪找王昶拍照他这麽罩 09/09 21:13
1185F:→ ccs92a15 : 保林加油啊啊啊啊 09/09 21:13
1186F:→ sinjuyang : 但日本那位是过分到开始了还一直在讲 09/09 21:13
1187F:推 seldom : 中国教练也很吵,只是他没在比赛进行中吵,不会被 09/09 21:13
1188F:→ oyoy321 : 保林!!! 09/09 21:13
1189F:→ leo81568 : 保木赛点!! 09/09 21:13
1190F:→ witcherysky : 保林赛点 09/09 21:13
1191F:→ greata790321: 赛点!!!! 09/09 21:13
1192F:推 Rx770 : 好!! 09/09 21:13
1193F:→ kelly51633 : 保林赛点 09/09 21:13
1194F:→ seldom : 禁止 09/09 21:13
1195F:→ sodavoxyi : 保林拜托成功关门 09/09 21:13
1196F:→ leviva : 保林mp 09/09 21:13
1197F:→ sinjuyang : 保林你给我清醒一点 09/09 21:14
1198F:→ Barbie1353 : 保林赛点!!! 09/09 21:14
1199F:→ leo81568 : 打坑就对了! 09/09 21:14
1200F:→ greata790321: 这次给我赢!!!! 09/09 21:14
1201F:→ a20713 : 居然 09/09 21:14
1202F:推 comesome : 随便了 保林也是败家子 09/09 21:14
1203F:→ Rx770 : 哇靠哇靠 09/09 21:14
1204F:→ sodavoxyi : ==平 09/09 21:14
1205F:→ greata790321: 乾 09/09 21:14
1206F:→ sinjuyang : 乾 09/09 21:14
1207F:→ leo81568 : 坑竟然关键分没雷 09/09 21:14
1208F:推 lianwangnin2: 坑哥回神 09/09 21:14
1209F:→ Barbie1353 : @@ 09/09 21:14
1210F:推 Miken : 好啦坑你真的很像派大星 09/09 21:14
1211F:→ greata790321: 我不能接受!(公鸭嗓尖叫 09/09 21:14
1212F:→ leo81568 : 网子烧掉== 09/09 21:14
1213F:推 witcherysky : 网子烧掉 09/09 21:14
1214F:→ seldom : 一直滚网是怎样 09/09 21:15
1215F:推 ccs92a15 : 好烦的网 09/09 21:15
1216F:→ sinjuyang : 不要 09/09 21:15
1217F:→ kelly51633 : 主场的网 09/09 21:15
1218F:推 Alicealex : 气死 09/09 21:15
1219F:→ sodavoxyi : 网子烧掉………….. 09/09 21:15
1220F:推 mxsonly : 乾 09/09 21:15
1221F:→ Barbie1353 : 网子...... 09/09 21:15
1222F:→ Miken : 滚网没致意我已经不意外了 09/09 21:15
1223F:→ witcherysky : 烦欸 09/09 21:15
1224F:→ sinjuyang : 中国教练突然变超安静XD 09/09 21:15
1225F:推 sandybaobei : 哭啊~~~ 09/09 21:15
1226F:→ fhsgh2001 : 哇? 09/09 21:15
1227F:→ witcherysky : 保林加油 09/09 21:15
1228F:推 catbtr : 保林给我撑住喔 09/09 21:15
1229F:→ leo81568 : 保木啊啊啊啊啊啊啊 09/09 21:15
1230F:→ witcherysky : QQQQQQQQQQ 09/09 21:15
1231F:推 oyoy321 : 靠 09/09 21:15
1232F:→ ccs92a15 : 吼~~~~ 09/09 21:15
1233F:→ kelly51633 : ...... 09/09 21:16
1234F:→ seldom : 保木你今天真的。。 09/09 21:16
1235F:推 keltt : ................... 09/09 21:16
1236F:推 Rx770 : 哇靠 09/09 21:16
1237F:→ sinjuyang : 乾 保木 09/09 21:16
1238F:→ Barbie1353 : 保木你...... 09/09 21:16
1239F:→ greata790321: 我要发疯 09/09 21:16
1240F:→ sodavoxyi : 傻眼 09/09 21:16
1241F:推 a20713 : 果然又是保木 09/09 21:16
1242F:推 lianwangnin2: 两队都有一个雷包 09/09 21:16
1243F:推 serene520 : 上次惨案重演 哭 09/09 21:16
1244F:推 jasonkuo515 : 输罗 09/09 21:16
1245F:→ mxsonly : 哭啊! 09/09 21:16
1246F:推 leviva : 逆转失败 残念 09/09 21:16
1247F:→ witcherysky : 保木阿 09/09 21:16
1248F:推 cirism : QQQ 09/09 21:16
1249F:推 sallypig84 : = = 09/09 21:16
1250F:→ adamsuit : 一样在中国赛点拿不下 09/09 21:16
1251F:→ kelly51633 : 看了个寂寞 09/09 21:16
1252F:推 vladimir798 : 保林Deuce局正常发挥 总是自爆的那一方 09/09 21:16
1253F:推 CYJC : 来宾老师今天那英的梦一场请给日本 09/09 21:16
1254F:推 rebel : 保木最後太雷了... 09/09 21:16
1255F:推 grow1022 : 保木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9 21:16
1256F:→ seldom : 果然台湾之友,剧本都很像 09/09 21:16
1257F:推 nicknamehsin: 日本没办法在中国关门 09/09 21:16
1258F:→ sodavoxyi : 保林快要有中国PTSD了 09/09 21:16
1259F:推 dreamplant : 保木真的也很容易软手被逆转欸.. 09/09 21:16
1260F:推 Paulinechang: QQ追分梦一场 09/09 21:17
1261F:→ adamsuit : 但老实说这次网子助攻保林也心累 09/09 21:17
1262F:→ leo81568 : 保木真的欠念!!! 09/09 21:17
1263F:→ leviva : 所以只能宰赫赢了, 苏谢可怕的魔咒... 09/09 21:17
1264F:推 greata790321: 等等宰如果没赢,明天决赛484不用看了(X 09/09 21:17
1265F:推 Alicealex : 就说保木今天手感很差 09/09 21:17
1266F:推 witcherysky : 4 09/09 21:18
1267F:→ sodavoxyi : 为什麽每次都要看保林被逆转虐待自己的心灵呢(X 09/09 21:18
1268F:→ adamsuit : 保林有免被念豁免权到年底 望周知请大家见谅XD 09/09 21:18
1269F:→ dreamplant : 谢苏给我下去喔!我不要看渣男夺冠! 09/09 21:18
1270F:→ greata790321: 庭上,他们今天这样我请求撤回豁免 09/09 21:19
1271F:推 catbtr : 免念豁免金牌出现裂痕了 09/09 21:19
1272F:→ Alicealex : 宰宰打这麽晚,明天还要第一场混双 09/09 21:19
1273F:→ sodavoxyi : 豁免牌已经坑坑洞洞了 09/09 21:19
1274F:→ Alicealex : 豁免牌刚刚已被大家踩烂 09/09 21:20
1275F:→ adamsuit : 不然把李姐的额度挪过来好了(喂 09/09 21:20
1276F:推 Miken : 李姐的豁免票都不知道飞去哪了 保林的可能已经直接 09/09 21:21
1277F:推 greata790321: 保木手软根本是帮坑捡回他的职业生涯( 09/09 21:21
1278F:→ sinjuyang : 我都忘记他有豁免权 准备开念(x 09/09 21:21
1279F:→ Miken : 烂掉 09/09 21:21
1280F:推 leo81568 : 坑今天真的够坑了保木还是QQ 09/09 21:21
1281F:→ greata790321: 不然一定被网暴到叫他退役的 09/09 21:21
1282F:→ fhsgh2001 : 带宰去做新发型好吗? 09/09 21:22
1283F:推 CYJC : 宰:血汗的都是我 09/09 21:22
1284F:推 cirism : 宰加油 09/09 21:23
1285F:推 sinjuyang : 宰给点活路 09/09 21:23
1286F:→ greata790321: 宰:新郎头(X 09/09 21:23
1287F:→ fhsgh2001 : 那阿珠骂的卷,不搭冠军的气派! 09/09 21:23
1288F:推 rebel : 刘欧状况都不好 再把梁王弄退休 中国男双还有谁? 09/09 21:23
1289F:推 CYJC : 还好最近警花跟赫都有上线 不然宰宰累死 09/09 21:24
1290F:推 leviva : 宰来个背靠背双冠 09/09 21:25
1291F:推 nicknamehsin: 明天安茜应该能帮宰宰多争取一些休息时间啦 09/09 21:25
1292F:推 greata790321: 宰赫上上周打主场男双胜,这周会不会……让我们继 09/09 21:25
1293F:→ fhsgh2001 : 梁王才出来多久,怎麽就要退休? 09/09 21:25
1294F:推 cirism : 今天混双算轻松 宰应该满血 09/09 21:25
1295F:→ greata790321: 续看下去 09/09 21:25
1296F:推 keltt : 依马来西亚恐中的尿性,中国球迷应该帮他们加油吧? 09/09 21:27
1297F:推 leviva : 肯定啊 09/09 21:27
1298F:→ leviva : 不只恐中,还有魔咒加成 09/09 21:28
1299F:推 a6103089 : 他们不喜欢韩国 肯定的 09/09 21:28
1300F:推 m95100 : 宰宰打男双就有穿压缩裤耶 09/09 21:29
1301F:→ a6103089 : 其实我觉得尾翼也蛮耐看的欸 09/09 21:29
1302F:推 linda5566 : 宰休息够了满场飞 09/09 21:30
1303F:推 Alicealex : 宰多到让我视觉疲劳 09/09 21:30
1304F:推 sinjuyang : 所以这个裤子到底有何用 09/09 21:30
1305F:→ adamsuit : 真的每天都在看宰宰+1 09/09 21:31
1306F:推 a6103089 : 宰真的好Q 09/09 21:31
1307F:推 greata790321: 我觉得有点像负重训练的感觉,大赛的时候解放起飞( 09/09 21:31
1308F:推 leviva : 膝盖着地不容易受伤? 09/09 21:31
1309F:推 g204094 : 中国这罐头加油声厉害了 09/09 21:32
1310F:推 sinjuyang : 宰真的好帅 09/09 21:32
1311F:推 nicknamehsin: 上一站他们没穿压缩裤,两个人都难得露腿 09/09 21:32
1312F:→ greata790321: 我猜三局麻花比分 09/09 21:32
1313F:推 Alicealex : 我们应该比宰的未婚妻更常看到宰? 09/09 21:32
1314F:→ a6103089 : 为什麽不累啊宰 我看球都累了 09/09 21:33
1315F:→ sinjuyang : 宰到底为何都不会累 到底吃了什麽 09/09 21:33
1316F:推 kelly51633 : 用中文喊徐承宰加油是什麽概念 09/09 21:33
1317F:→ greata790321: 一直一直出界—— 09/09 21:33
1318F:→ sinjuyang : 一种我们有喊喔的概念(不是 09/09 21:33
1319F:→ a6103089 : 目前是坏姜 09/09 21:34
1320F:→ greata790321: 苏谢黑粉? 09/09 21:34
1321F:→ sinjuyang : 可不可以给我们男双来一个宰 09/09 21:34
1322F:推 witcherysky : 欸欸欸欸欸 09/09 21:34
1323F:→ sinjuyang : 下半真的用力就出界 09/09 21:35
1324F:→ greata790321: 我们只需要一半的宰就好了毕竟另一半在混双(x 09/09 21:35
1325F:推 mattyoyu : 宰宰要不要考虑下届多报男单 09/09 21:35
1326F:→ adamsuit : 宰宰跟安妹都可以报男单了 09/09 21:36
1327F:推 greata790321: 这轮转???? 09/09 21:37
1328F:推 witcherysky : 终究是累了吗QQ 09/09 21:37
1329F:推 sinjuyang : 裤子这时候用的 很滑(误 09/09 21:37
1330F:推 Alicealex : 今天伟译不正常赫正常 09/09 21:37
1331F:推 sodavoxyi : 疲劳+1 看到宰就不想开比赛了(X 09/09 21:37
1332F:推 kelly51633 : 超快 09/09 21:38
1333F:推 sinjuyang : 宰的皮肤真的好好(歪 09/09 21:38
1334F:推 oyoy321 : 宰宰安妹来组混双好了 09/09 21:38
1335F:推 greata790321: 男双真的很好看...... 09/09 21:38
1336F:→ sinjuyang : 伟译不正常XDDD 09/09 21:39
1337F:→ sinjuyang : 疑?结果伤停 09/09 21:39
1338F:推 lianwangnin2: 让宰宰休息吧 连续两站都要进双决赛吗 09/09 21:39
1339F:→ greata790321: 地垫的问题胜利有没有在处理啦 09/09 21:39
1340F:推 sodavoxyi : 谢定峰伤停,场边放什麽Love Story??? 09/09 21:40
1341F:→ sinjuyang : 跟医生的love story (不是 09/09 21:40
1342F:推 nicknamehsin: 话说球员不能自己带冷冻剂在休息时间自己喷吗? 09/09 21:40
1343F:→ sodavoxyi : 伟译今天真的不正常欸 09/09 21:41
1344F:→ sinjuyang : 苏今天真的很不正常 09/09 21:41
1345F:推 Barbie1353 : 这个音乐真的妙XD 09/09 21:41
1346F:推 rebel : 今天苏谢好不正常 都没甚麽失误 XDD 09/09 21:41
1347F:推 greata790321: 伟译你是谁?? 09/09 21:41
1348F:→ Barbie1353 : 苏谢要冲破魔咒吗 09/09 21:42
1349F:推 seldom : 大马来势凶凶 09/09 21:42
1350F:推 witcherysky : 失误明天就会出现了(误 09/09 21:42
1351F:→ sinjuyang : 伟译我不认识你 09/09 21:42
1352F:推 a6103089 : 伟译面具该拿下来了 09/09 21:42
1353F:→ greata790321: 突然正常的发球失误 09/09 21:42
1354F:推 kelly51633 : 伟译:我这不是来了 09/09 21:42
1355F:→ adamsuit : 这位赫跟前天判若两人 09/09 21:42
1356F:→ a6103089 : 徐姜也该歇歇了 09/09 21:42
1357F:推 leviva : 魔咒应该很难,连黑塔都赢他们 09/09 21:43
1358F:→ greata790321: 一阵断电 09/09 21:43
1359F:推 sodavoxyi : 追上了喔 09/09 21:43
1360F:推 witcherysky : 尾盘要拉起来了吗 09/09 21:44
1361F:推 kelly51633 : 宰姜16:18 09/09 21:44
1362F:→ leviva : the追 09/09 21:44
1363F:推 Miken : 赫是关键 09/09 21:44
1364F:推 seldom : 呜,宰宰 09/09 21:45
1365F:→ witcherysky : 中弹QQ 09/09 21:45
1366F:推 sinjuyang : 宰中弹 09/09 21:45
1367F:→ sodavoxyi : 伟译:我要证明我今天不雷 09/09 21:45
1368F:→ sinjuyang : 欸那个位置很危险(误 09/09 21:45
1369F:推 a6103089 : 这到底回什麽甜甜球 09/09 21:45
1370F:推 tituswei : 宰赫加油!!! 09/09 21:45
1371F:→ seldom : 姜姜人加油啊 09/09 21:46
1372F:推 witcherysky : 苏谢局点 09/09 21:46
1373F:→ sodavoxyi : 姜敏赫果然正常雷 09/09 21:46
1374F:推 Miken : 好球耶 09/09 21:46
1375F:推 p115600 : 美勾 09/09 21:47
1376F:推 jacquesLYY : 姜这球对角帅 09/09 21:47
1377F:→ tituswei : 美勾 09/09 21:47
1378F:→ sodavoxyi : 谢苏一局 09/09 21:47
1379F:推 Alicealex : 赫不雷的时候前场超美 09/09 21:47
1380F:推 Barbie1353 : 欸这个结尾XD 09/09 21:47
1381F:→ sodavoxyi : 伟译真的怪怪的 09/09 21:47
1382F:推 a6103089 : 宰感觉是无汗人 流很少汗 09/09 21:48
1383F:推 nicknamehsin: 有没有可能谢苏的第一座巡回赛冠军在这次达成 09/09 21:48
1384F:推 oyoy321 : 那也要今天拿下宰赫,然後明天还不恐中 09/09 21:49
1385F:推 sodavoxyi : 楼上那句太奶了 谢苏经不起奶 09/09 21:49
1386F:推 seldom : 姜姜回去要被念死 09/09 21:50
1387F:推 witcherysky : 赫不要雷阿 09/09 21:50
1388F:推 sinjuyang : 姜今天恢复正常 09/09 21:50
1389F:推 Miken : 谢苏都能在决赛输大男仆黑塔了 更 09/09 21:51
1390F:→ witcherysky : 这个开局... 09/09 21:51
1391F:→ sodavoxyi : 疯狂开雷 09/09 21:51
1392F:推 greata790321: 到底why苏谢如此会打宰 09/09 21:51
1393F:→ adamsuit : 警花:请快称赞我 09/09 21:51
1394F:推 seldom : 小赫快跳一下舞 09/09 21:52
1395F:推 a6103089 : 没有很会吧 世锦刚输馁 09/09 21:52
1396F:推 m95100 : 姜一直雷 09/09 21:52
1397F:推 sinjuyang : 我就是说这种姜不在前天出现 09/09 21:52
1398F:→ sodavoxyi : 因为谢苏知道要锁定姜 09/09 21:52
1399F:推 Barbie1353 : 打点姜姜 09/09 21:52
1400F:→ greata790321: 但比我们会打(X 09/09 21:52
1401F:→ a6103089 : 疯狂啃姜 09/09 21:52
1402F:推 catbtr : 早上打混双的不是你欸姜姜 09/09 21:52
1403F:→ sinjuyang : 今天警花雷的部分是转嫁在姜身上了吗 09/09 21:53
1404F:推 jacquesLYY : 姜的发球便秘感也蛮重的 09/09 21:54
1405F:推 fruit1231 : 怎麽又穿束裤了 09/09 21:55
1406F:推 twtpcsilence: 宰的双冠岌岌可危... 09/09 21:55
1407F:推 witcherysky : 追起来 09/09 21:55
1408F:推 seldom : 压力裤可以有一点保护疲累的肌肉吧 09/09 21:56
1409F:推 Barbie1353 : 平手了 09/09 21:56
1410F:→ witcherysky : 平啦 09/09 21:56
1411F:推 leviva : 追平 09/09 21:56
1412F:推 sodavoxyi : 追平了 09/09 21:56
1413F:→ seldom : 不过这样不热吗。。。 09/09 21:56
1414F:→ sodavoxyi : 宰挂网 09/09 21:56
1415F:推 cirism : 宰加油 09/09 21:57
1416F:→ fruit1231 : 世锦双冠就是把束裤脱了 09/09 21:57
1417F:推 nicknamehsin: 但谢苏前两轮有过中国 应该...也没那麽恐中了吧? 09/09 21:58
1418F:推 sodavoxyi : 伟译又开始正常了 啧 09/09 22:00
1419F:推 sinjuyang : 姜连线超不稳 09/09 22:00
1420F:推 witcherysky : 宰赫撑住给我们三局 09/09 22:00
1421F:推 sodavoxyi : 鞋子磨擦地板的声音好可怕 09/09 22:02
1422F:推 witcherysky : 姜你... 09/09 22:02
1423F:推 Barbie1353 : 姜姜又离线了 09/09 22:02
1424F:推 greata790321: 雷雷姜 09/09 22:02
1425F:推 m95100 : 姜一直挂网捏 09/09 22:02
1426F:推 cirism : 今天是雷姜 09/09 22:02
1427F:推 sinjuyang : 姜这麽雷 宰都没黑脸 09/09 22:02
1428F:推 seldom : 状况不好,又太紧张了 09/09 22:03
1429F:推 Hikikami : 宰:我不是第一天被雷ㄌㄜ ㄅ 09/09 22:03
1430F:推 witcherysky : 在干嘛 09/09 22:04
1431F:推 Barbie1353 : 宰宰问天 但不怨姜XD 09/09 22:04
1432F:→ seldom : 把头带拿下来,会解封吗? 09/09 22:04
1433F:推 sinjuyang : 姜又你 09/09 22:04
1434F:推 leviva : 有点抖,分数拉不开 09/09 22:04
1435F:推 sodavoxyi : 宰也挂网 09/09 22:05
1436F:推 greata790321: 喔不 09/09 22:05
1437F:推 Barbie1353 : Wow 09/09 22:05
1438F:推 sinjuyang : 竟然 09/09 22:06
1440F:推 Paulinechang: 凉 09/09 22:06
1441F:→ Barbie1353 : 苏谢赛点 09/09 22:06
1442F:推 cirism : 凉 09/09 22:07
1443F:推 greata790321: 是在哈罗 09/09 22:07
1444F:→ sinjuyang : 教练XDDD 09/09 22:07
1445F:推 Miken : ,好啦恭喜梁王冠军 09/09 22:07
1446F:推 witcherysky : 不~ 09/09 22:07
1447F:→ sodavoxyi : 恭喜谢苏 09/09 22:07
1448F:→ sinjuyang : 又是你 姜 09/09 22:07
1449F:→ adamsuit : 保林真的是 09/09 22:07
1450F:推 anthony1122 : 姜世锦很扛 这次就原谅你了 09/09 22:07
1451F:→ cirism : 贯彻始终打姜 09/09 22:07
1452F:推 Rx770 : 还是赢啦 09/09 22:07
1453F:→ sinjuyang : 怎麽又绕回保林XDDD 09/09 22:07
1454F:→ adamsuit : 宰宰中止连败了 09/09 22:07
1455F:→ Barbie1353 : 唉 保林 09/09 22:07
1456F:推 leviva : 明天就是见证奇蹟(还是魔咒)的时刻 09/09 22:08
1457F:推 oldfatcat : 各位聊,我去个厕所 09/09 22:08
1458F:→ keltt : 明天遇到中国肯定又手软 (我怎麽说「又」呢?) 09/09 22:08
1459F:→ sodavoxyi : 都是保林的锅 气死 09/09 22:08
1460F:→ greata790321: 姜这麽雷,保林不用负责吗(蛤 09/09 22:08
1461F:推 inspire2000 : 恭喜谢苏 09/09 22:08
1462F:推 CYJC : 梁王做梦也会笑 光主场压力就把大马吓得不要不要的 09/09 22:09
1463F:推 rebel : 苏谢这次状况也太好~~ 09/09 22:09
1464F:→ cirism : 宰这站一冠也不错了(法组:礼貌? 09/09 22:09
1465F:→ leviva : 其实宰这场状态也不好 (比姜好一点) 09/09 22:09
1466F:推 nicknamehsin: 谢苏到底能不能拿一座巡回赛冠军来赌大家的嘴呢 > < 09/09 22:09
1467F:推 Miken : 不是这站状态好 是这场状态好 明天可能就被打回原 09/09 22:11
1468F:→ Miken : 形了 09/09 22:11
1469F:推 grow1022 : 求你了苏谢 在中国夺冠吧 09/09 22:12
1470F:推 catbtr : 赫是把之前不雷的份一次补齐了吗 09/09 22:15
1471F:推 a6103089 : 还是觉得梁王不会给 09/09 22:15
1472F:→ a6103089 : 恐中是没药医的 09/09 22:15
1473F:推 greata790321: 苏谢争点气!! 09/09 22:22
1474F:推 Miken : 恐中跟巡回赛0冠 没看过哪组魔咒那麽多的 09/09 22:22
1475F:推 buddyricky : 看到安赛龙的比分 我愿意封子维本场最佳 09/09 23:15
1476F:推 hubertkou : 谢苏绝对不可能吧,他们恐中不会变的,能赢的也就是 09/10 00:02
1477F:→ hubertkou : 中国四五双 09/10 00:03
1478F:→ hubertkou : 寄望李白赢大妈比较有希望 09/10 00:03
1479F:推 uhulin : 看重播觉得小茜教练比罗导还激动 09/10 01:26
1480F:→ yielaine : 陈贾好强qq 09/10 14:27
1481F:推 Adiantum : 迅速移动的战车,安妹重心真的好稳 09/10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