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vesDaniel (13@dm!Nt0n)
看板Badminton
标题[请益] 请问大家小球怎麽放
时间Wed Feb 25 14:15:10 2009
大学时代都拿摩亚拍 型号早忘光光XD
之後用锋2000觉得超好用 结果一次拿去穿线 老板跟我说拍身已经有裂痕 不让我穿了
让我好难过啊....因为买也买不到了@@
由於习惯用轻拍 拿重拍觉得手腕很吃力
因此之後买了mp99 及NS8000
问题来了 99我都放在拍带很少在打了 目前都用8000 绑95线24磅
我印象中我之前的小球并没有烂到目前这样....
不是挂网 要不就过高 没有以前那样比较正常水准的小球
我不知道是磅数问题(之前绑22 23)还是线(一买拍就穿95、之前大都穿65or65Ti)的问题
还是拍子问题(应该不是...)
因此我等於是要改变我小球的出手方式 目前还在摸索怎麽戳球才戳的过、戳的漂亮
因为我以前的小球打法不是用戳的 囧
请教各位高手们该怎麽训练我烂到爆的网前小球呢...还是乾脆换65线退磅打?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8.19.194
1F:→ oVALENTINEo :心里想着:拜托放过去吧-嘴巴兼微微吹吐气过去 (逃~) 02/25 14:18
2F:推 huerta :我换拍子也会觉得放小球手感差很多说 可能要适应吧 02/25 14:18
3F:→ forthewill :搓球?? 02/25 14:31
4F:→ PTtsTudEnt :你可以问你的partner 她的小球真的不错哦! 02/25 14:31
5F:推 CandyMi :Daniel加油! 我小球很一般啦... 02/25 14:36
6F:推 mickey0223w :磅数还没适应吧 重磅的多出一点力就会偏高 02/25 14:42
7F:→ mickey0223w :但相对的可以微调 02/25 14:43
8F:推 PTtsTudEnt :总算有人好好回答daniel了!楼上是好人! 02/25 15:04
9F:→ ElvesDaniel :那请问65线弹性是不是比较好一点呢 因为我印象中我 02/25 15:19
10F:→ ElvesDaniel :刚换mp99(70线)小球就开始便烂了 02/25 15:19
11F:→ quno :线跟磅数都有关系,在高点搓,越贴近网白线搓质量越好 02/25 15:22
12F:→ quno :戳~替球觉得蛮痛的~ 02/25 15:22
13F:推 jonney211 :印象中在羽共看到的资料是70的弹性比65好一点 02/25 15:27
14F:→ trink :跟习惯有关,平常我是拿28磅at900p,练习时拿dr.pro穿 02/25 16:33
15F:→ trink :27磅网前对搓,不是太高就挂网,换回at900p就正常了 02/25 16:34
16F:→ trink :网前球这种精密的动作,对拍子差异很敏感的,尤其是磅 02/25 16:35
17F:→ trink :磅数跟线种 02/25 16:36
18F:→ trink :虽然搓球抢高点也很重要,不过在这里不是主因 02/25 16:40
19F:→ ElvesDaniel :感谢各位前辈的分享 谢谢! 02/25 16:57
20F:→ jonker22 :请教偶像小陶!! 他会指点你的@@" 02/25 22:40
21F:推 amoe1210 :戳球还是搓球阿~~~ 02/26 17:27
22F:推 bluecraze :尽量都穿同一条线同样磅数吧!? 02/26 20:16
23F:→ PTtsTudEnt :确实...个人用不同的球拍打小球要微调比较快! 02/26 20:39
24F:→ PTtsTudEnt :用不同的线微调比较久 不过原PO这也拖太久了!^^ 02/26 20:40
25F:→ ElvesDaniel :恩恩 应该要自己慢慢去摸那个手感 也的确拖很久了@@ 02/26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