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gam (拓斗)
看板Badminton
标题Re: 看到中华羽协的进步
时间Fri Feb 20 23:15:34 2009
今天我也有去现场看比赛
本来想跟华哥相认一下 不过没胆拿出勇气就算了
这边一定要批评一下羽协
就是关於线审的部分
今天有一球 说关键嘛 还真的蛮关键的
在上午甲混双的赛程
方介民+程文欣(合库) vs 陈宏麟+谢沛蓁 (土银)
第一局陈/谢拿下 第二局到(陈/谢)20:18时
方介民杀了一球出界後场底线 现场有看的人 都会觉得还蛮明显的
结果线审判界内 後来第二局就被方/程逆转 第三局也被他们拿下
其实我也不是要指责谁的错 如果有错 就只有线审有错
虽然误判也是比赛的一环 但关键时刻犯错就是很争议
办过比赛的人都知道 当线审是很累 累是因为 盯了一整天的线
而且排名赛又是好几天
我觉得比较好的方式应该是 隔天当 或者多找几个人轮班
不然就找一些年轻的C级裁判来当 论眼力 他们不会输 输球技可能差不多
说真的 依我自己当裁判的经验 球技的确会影响判决
有些角度硬要杀球 结果不是挂网就是很容易出界 因为太平
当然 最後还是要依自己的眼睛来做最後的判断 但心底必须有预期 预判
PS:如果线审都一副很累的样子 感觉就令人不太能信赖..尤其球速那麽快的比赛
※ 引述《cann (华哥)》之铭言:
: 话说上次排名赛 除了第一天的比赛结果隔天就放上去
: 之後的两天都没有放 我还写E-mail去要
: 这次真的进步了 比赛完成绩就马上上传
: 今天2.18 的结果已经出来了 这些进步我们都看在眼里
: 中华羽协 http://www.ctb.org.tw/default.as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74.138
1F:推 crazybad :这是老问题了,去年的大专盃,线审连续误判也是... 02/21 05:35
2F:→ krauser :我刚好是那场比赛的主审...@@ 02/21 18:03
3F:→ darkgam :囧 那我只能说 主审可以改判线审的判决... 02/21 20:32
4F:→ krauser :sorry...规则没错...但很接近的play 还是得尊重线审! 02/21 21:02
5F:→ krauser :我们已经很尽力要求自己每场比赛做到零缺点... 02/21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