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joy (我是果粒 )
看板BabyMother
标题[宝宝] 无後援的国外三宝妈的一天如何排?
时间Sun May 10 22:45:43 2026
没有想到要成为三宝妈了
因为公司调度的原因 全家跟先生到美国定居
老三是要在美国生了
小孩确定都我自己顾
生产时老大接近九岁(三年级) 老二五岁中班
虽然已经不是新手妈妈 但还是需要节奏指引
我生第二胎时有请育婴假 小孩是全亲喂
第三胎,应该也倾向这样
之前在台湾 老公可以帮忙载老大上学
去美国後 老公可能一周在家的时间只有三天
加上要自己准备孩子的便当 还有陪读书
想请教优秀的无後援三宝妈们
大概怎麽尽量在家事还有照顾孩子上能平衡
你们的一天的排程大概是怎麽过?
感谢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3.38.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byMother/M.1778424345.A.7F9.html
※ 编辑: idjoy (1.173.38.81 台湾), 05/10/2026 23:43:01
※ 编辑: idjoy (1.173.38.81 台湾), 05/10/2026 23:43:46
1F:推 vkchang : 我也是外派在美国生老三,最崩溃的会是大宝二宝回家 05/11 11:22
2F:→ vkchang : 四点到九点睡觉那段时间,可以的话白天能先备好菜, 05/11 11:22
3F:→ vkchang : 线上买菜就不用出门,家事标准降低,育儿标准降低 05/11 11:22
4F:推 thisismasonl: 大宝二宝下课通常会跟邻居玩之类的,美国作业也不多 05/11 22:27
5F:→ thisismasonl: 。除非家长很要求,不然很快能做完。三宝早上带到附 05/11 22:27
6F:→ thisismasonl: 近亲子馆,跟其他妈妈约playdate 05/1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