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适用期间: 2016/12/05~ *闲聊推文请遵守 1. 请勿互相辱骂 2. 请勿攻击成员(但接受anti爱)、也请勿攻击他团 3. 欢迎分享BTS相关图片互相推坑(请加注来源)(请确实加注来源,可以打的就打出来) 4. 欢迎分享影片...(同上) *请注意版权问题 5. 欢迎互相勾搭 6. 请克制勿大量推文偏离BTS,例如聊过多私事或他团 7. 请勿散播没有经过证实的小道消息 检举"疑似"不当推文,请站内信版主 快来报名板主啊啊啊啊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72.2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80949933.A.252.html ※ 编辑: loriemimi (118.160.72.218), 12/05/2016 22:59:24
1F:推 limion: 推新闲聊~~ 12/05 22:59
2F:→ Im22Yo: 推新闲聊~~~ 12/05 22:59
3F:推 vicorrina: 好久没推 12/05 22:59
4F:推 KIMKIMM: 推新闲聊 12/05 22:59
5F:推 kimiBOKU: 新闲聊推推! 12/05 23:00
6F:推 yabowhsu: 推新闲聊~ 12/05 23:00
7F:推 BEGV1112: 推新闲聊 12/05 23:01
8F:→ agan160509: 推新闲聊 感觉这次好像有比较早换新的XD 12/05 23:02
9F:推 jncccn: 推新闲聊~2017飞更高吧~ 12/05 23:03
10F:推 m7675m2002: 推新闲聊~让我们一起继续飞向2017吧! 12/05 23:04
11F:推 aaikon929: 求解,interpark的订购人名字栏位怎麽填写,是好几次 12/05 23:04
12F:→ aaikon929: 都失败 12/05 23:04
13F:推 agan160509: 补推~~~ 12/05 23:04
14F:推 BdySMl: 推推推 12/05 23:04
15F:推 leepenny: 推新闲聊!!! 12/05 23:06
16F:推 pink0901: 推推推都推~~~~~~~~~~~ 12/05 23:07
17F:→ melodymuss: 推新闲聊~~~~~~~~ 12/05 23:08
18F:推 goy866a: 推新闲聊 有人可以为我解答吗 智旻假期回釜山跟弟弟一起 12/05 23:08
19F:→ goy866a: 在海边的影片是在釜山的哪里呢>< 12/05 23:08
20F:推 miou60930: 推推新闲聊 12/05 23:09
21F:推 sodavoxyi: 推新闲聊~ 12/05 23:09
22F:→ fjghnky123: 推新闲聊~~! 12/05 23:11
23F:推 star12258: 推新闲聊~~祝福大家都抢有到票>< 12/05 23:11
24F:推 star12258: *都有抢到票。我在打什麽阿XD 12/05 23:13
25F:推 Ysnow: 回a大,你就填护照上的名字啊 12/05 23:14
26F:推 peipeitina: 推闲聊~ 12/05 23:15
27F:推 colaco0605: 推新闲聊!! 12/05 23:16
28F:推 s9250620: 订购人姓名不能用符号 12/05 23:18
29F:推 meowgua117: 推新闲聊~~ 12/05 23:28
30F:推 chiangxtwo: 推新聊 版主还没有人报名吗??听见版主的哀嚎 12/05 23:32
31F:推 aaikon929: 去试介面果然很不亲啊,但总算成功了谢谢大家 12/05 23:33
32F:推 green1997: 推新闲聊~ 12/05 23:43
33F:推 ksjopslh: 推新闲聊~~ 12/05 23:57
34F:推 v608272003: 推新闲聊~ 12/06 00:00
35F:推 st30233lee: 推闲聊文~~ 是说柾国的snow是想表达什麽啊 给他戳哪 12/06 00:03
36F:→ st30233lee: 都不对 太细了哈哈哈 12/06 00:03
37F:→ mary41534: SNOW超可爱!!!刚刚都玩了一轮 12/06 00:28
38F:推 winnie233235: SNOW超可爱 刚又玩了一次才发现硕珍的会讲话XD 12/06 00:47
39F:推 tintin007: 推闲聊~~~ 回goy866a大,查到是'多大浦海水浴场'喔 :) 12/06 00:49
40F:推 mary41534: 号锡捏脸的也很烦XDDDD 硕珍的超可爱> < 12/06 00:49
41F:推 ytc97: 玩一轮+1 有被硕珍吓到XDDD 12/06 00:49
42F:推 bbfish1104: 玩一轮真的太可爱了,拍完都觉得有点羞耻XD 12/06 00:53
43F:推 sisolmi: 想请问之前智旻跟忙内的snow特效还在吗?都找不到了 12/06 01:19
44F:推 goy866a: tintin大 谢谢你唷 我找好久 < 12/06 01:26
45F:推 nuynish: S大,还在喔~你去new里面找就有了 12/06 01:31
46F:推 hyeok23: 推新闲聊文~~ 12/06 01:41
47F:推 sisolmi: n大谢谢 看了好几遍都找不到 真的眼残~ 12/06 01:45
48F:推 vxc918: 推新闲聊~ 12/06 01:51
49F:推 katylin: Snow好可爱!!! 12/06 03:38
50F:推 lovegu0317: 推新闲聊~ 12/06 07:09
51F:推 judy1534: 金硕珍的为什麽有声音啦XDDDD 12/06 07:53
52F:推 chiangxtwo: 很可爱呀 阿宁呦!!不过背景音有点嘈杂的感觉 12/06 08:32
53F:推 jumprabbit: 新闲聊 大家准备存钱啦! 12/06 08:34
54F:推 gonobia: Twitter Japan统计的2016年度hasgtag艺人类排名喔: 12/06 10:40
55F:→ gonobia: http://i.imgur.com/LIfqkuk.jpg 12/06 10:40
56F:推 monzuki: 真的很想看演唱会…到底该不该抢票QQ 12/06 10:54
57F:推 dreaming4036: 推新闲聊~话说金唱片入围名单公布了! 12/06 11:13
58F:推 pink0901: 早安安~~~~ 12/06 11:14
59F:推 chiangxtwo: 恭喜防弹今年也荣获2016韩国golden tweet 12/06 11:33
60F:推 teaya27: 推新闲聊~ 12/06 11:42
61F:推 littlkni: 防弹真的是世界性的idol阿(身为阿米感到骄傲~ 12/06 12:11
62F:推 Polly123: 推新闲聊~~~~~ 12/06 12:12
63F:推 jessicak0513: 担心抢票之外还是要记得投票噢噢噢 12/06 12:15
64F:推 phatom: 是说怎麽防弹怎麽都没有个人的ig? 12/06 12:27
65F:→ kgchihs: 我第一次看到成员共用推特觉得超有趣的XD 不会特别希望 12/06 12:42
66F:→ kgchihs: 他们开其他个人SNS帐户毕竟社群网路是把双面刃(._.) 12/06 12:42
67F:→ hsuyanqt: 觉得有推特就好 喜欢他们在上面玩XDD互相diss 12/06 12:44
68F:推 peipeitina: 觉得共用推特很棒啊 12/06 12:49
69F:推 KIMKIMM: 觉得共用推特超棒的啊!完全不想他们分开开个人的欸(团魂 12/06 12:50
70F:→ KIMKIMM: 炸裂XDDD 12/06 12:50
71F:推 hiamberis: Snow要怎看啊 12/06 12:51
72F:推 zate83: 会希望有团队IG帐号XD 因为IG发文都会有图 12/06 12:55
73F:推 freechy: 我也喜欢他们共用 分开的话觉得会有某几个人的帐号大概三 12/06 12:55
74F:→ freechy: 个月更推一次XD 12/06 12:55
75F:推 KIMKIMM: 推个zate大~~~就算开ig还是要共用XDDDD 12/06 12:57
76F:推 judy1534: 共用IG+1~~~ 12/06 13:12
77F:推 zate83: 对,感觉共用IG会发生黑图战争,我就是在等这个XDDD 12/06 13:34
78F:→ s9250620: 共用IG好像蛮值得期待的XD 12/06 13:39
79F:推 spittz: 好像有某只成员在昨天的Episode里说以後要天天发SNS来着.. 12/06 13:47
80F:推 asitane: 楼上S大,似乎就是连续两年MAMA都跳舞慢一拍的人来着 12/06 13:52
81F:推 ytc97: 楼上,据说那个人还不认为他有慢 12/06 13:59
82F:推 spittz: XDD 不是啊~~~我说的是某位前不久还被大家觉得应该已经忘 12/06 14:04
83F:→ spittz: 记推特帐密的那只...XDDD 12/06 14:04
84F:→ spittz: 队长慢一拍跟跳错真的好好笑...XDDD 12/06 14:05
85F:推 ytc97: 咦我误会了XD原来是那位连官咖帐密一同忘记那位 12/06 14:15
86F:推 dodo343608: 如果共用IG互相diss的话也很不错XDDD. 12/06 14:21
87F:推 inwookyu69: 共用帐号不觉得很有团魂吗(握拳) 12/06 14:36
88F:推 seigaku00765: 那位记东西记仇都很清楚但帐密会忘哈哈哈哈XD 12/06 14:39
89F:推 joons: 孩子啊~才20岁就会忘记帐密真的安队~~~~ 12/06 14:51
90F:推 sodavoxyi: 觉得共用帐号互相diss超好玩XDD是说如果共用的话帐密问 12/06 15:07
91F:→ sodavoxyi: 一下不就知道了吗XDDDDD 12/06 15:07
92F:推 s9250620: 推特共用应该跟脸书的粉专一样道理是设定管理员的吧XDD 12/06 15:38
93F:→ s9250620: 除非可怜的哥哥们除了要养弟弟之外还要帮忙记帐密会不会 12/06 15:39
94F:→ s9250620: 太忙XD 12/06 15:39
95F:推 miou60930: 这几天追直播的时候一直有个疑惑 成员在拍V LIVE的 12/06 16:25
96F:→ miou60930: 机器是什麽呀 一开始以为是手机 但发现直播的时候手机 12/06 16:25
97F:→ miou60930: 都在手边 12/06 16:26
98F:→ miou60930: 但是直播又会有自拍杆露出来 经纪人的手机吗?? 12/06 16:27
99F:推 yu201996: 工作用手机? 12/06 16:28
100F:推 phatom: 阿抱歉没其他意思 只是想说怎麽只有用推特 没有其他社群 12/06 16:48
101F:→ phatom: 网路 因为个人比较少用推特XD 许愿共用ig 12/06 16:48
102F:推 seigaku00765: 我推特本来是在追日漫跟日手创 结果现在时态墙上韩 12/06 16:50
103F:→ seigaku00765: 文推快比日推多了XDD 12/06 16:50
104F:推 m7675m2002: 号锡新推用snow玧其版本好可爱啊~哈哈 12/06 16:51
105F:推 aceman: 本来没在用推特 因为防弹办了 意外发现推特资讯更新真的 12/06 16:54
106F:→ aceman: 很快~ 12/06 16:54
107F:推 XIN920224: 应该是台湾人很少用推特才会觉得陌生 推特在全球使用率 12/06 16:57
108F:→ XIN920224: 还是蛮高的 12/06 16:57
109F:推 chihouse529: jin的snow一打开害我吓了一跳(因为在办公室打开的XD) 12/06 16:57
110F:推 chiangxtwo: 真的觉得台湾人很少用 还是因为我只用来follow 防弹 12/06 17:02
111F:→ chiangxtwo: 的关系XD 12/06 17:02
112F:推 star12258: 号锡好可爱阿~~哈哈哈哈 12/06 17:04
113F:推 corehs: 号锡的发色~~ 12/06 17:06
114F:推 mary41534: https://www.instagram.com/p/BNq1os7jiU8/ 12/06 17:06
115F:推 haruuuu: 觉得推特很方便 我以前也都是拿来看日推XDD 12/06 17:11
116F:推 pink0901: 号锡好可爱!!!!! 12/06 17:13
117F:推 m7675m2002: 哈哈南俊也在玩玧其的版本! 12/06 17:14
118F:推 seigaku00765: 现在是轮流跟玧其唱歌吗XDD 12/06 17:14
119F:推 s306254: 最近真的好频繁发推喔(幸福) 12/06 17:14
120F:推 saymama: 轮流玩玧其(?)吗XDD 12/06 17:15
121F:推 haruuuu: 可以期待每个人都玩吗XDD 12/06 17:15
122F:推 jump945: 为什麽要这样对玧其哈哈哈 12/06 17:16
123F:推 asdf0921: 因为防弹才办推特+1~号锡好可爱喔是变金发了吗~ 12/06 17:18
124F:推 sodavoxyi: 视线都被玧其吸走了XDDD 12/06 17:19
125F:推 lehcleo: 坐等其他人玩玧其(?)XDDDDD 12/06 17:21
126F:推 pink0901: 集体霸凌SUGA哥吗XDDDDDD 12/06 17:21
127F:推 yi1506: 好好笑XDDD 12/06 17:23
128F:推 chiangxtwo: 玧其现在应该很後悔为何要用那姿势吧! 12/06 17:26
129F:推 melodymuss: suga...XDDD号锡跟南俊都在影片里面叫爷爷XD南俊直接 12/06 17:36
130F:→ melodymuss: 说万寿无疆XDDDDD 12/06 17:36
131F:推 limion: 好烦喔XDDD 12/06 17:42
132F:推 Silor: http://i.imgur.com/r7fcmvj.jpg 12/06 17:42
133F:→ Silor: http://i.imgur.com/mzXUlGL.jpg 12/06 17:43
134F:推 jncccn: 南俊这样好可爱哦呜呜 12/06 17:43
135F:→ Silor: http://i.imgur.com/nR8Elwq.jpg 12/06 17:44
136F:推 Silor: http://i.imgur.com/bAZLwOu.jpg 12/06 17:46
137F:→ Silor: http://i.imgur.com/UtGblqZ.jpg 12/06 17:46
138F:→ Silor: 今天会场的气球XD 12/06 17:46
139F:推 eeyoyo: 号锡唱的是老爷爷和老奶奶一起跳舞吗? 12/06 17:47
140F:推 Huiiiy: 黑色气球那张有点...XD 12/06 17:50
141F:推 melodymuss: 回e大~对喔XDDDDDD 12/06 18:02
142F:推 gillmaki: 因为防弹才开始使用推特+1,不希望他们有个人官方SNS+1 12/06 18:02
143F:→ gillmaki: ,团魂啊~ 12/06 18:02
144F:→ melodymuss: 气球.....XDDDD 12/06 18:03
145F:推 sodavoxyi: 刚刚才把snow下载回来 终於知道为什麽被硕珍吓到XDD 12/06 18:08
146F:→ forWinds: 好像有MMA的幕後花絮耶... 12/06 18:10
147F:→ forWinds: 没有官方影片:( 12/06 18:21
148F:推 yenchenwei: for大 #1OD0fJRe 影片在这里 12/06 18:27
149F:推 seigaku00765: 忙内的好难哦XDD 12/06 18:27
150F:推 corehs: #1OGKeaoe Mnet重新上传MAMA影片,已有开头柾国部分 12/06 18:51
151F:推 Jia9999: 想问金唱片的积分累积是不是变成比较容易的呀?感觉跟首 12/06 19:12
152F:→ Jia9999: 尔歌谣的很像!? 12/06 19:12
153F:推 s10027046: http://i.imgur.com/5olQdu6.jpg 12/06 19:19
154F:推 s10027046: http://i.imgur.com/5olQdu6.jpg 12/06 19:23
155F:推 s10027046: 分享一下家里猫咪与金南俊哈哈哈哈哈 12/06 19:24
156F:推 zzzttt22: 谁家的猫这麽可爱(自夸中 12/06 19:25
157F:推 spittz: 谢cor大情报...一直在想ment官方处理了没!!开心开心♥ 12/06 19:38
158F:→ spittz: 果然阿米们的努力是有用的! 12/06 19:39
159F:推 puding0906: 猫咪真的好可爱喔~~ 12/06 19:39
160F:推 chihouse529: Snow里居然有一整套的防弹日本行,看到时好开心 12/06 19:50
161F:推 zate83: S大家里的猫咪好可爱<3 12/06 19:50
162F:推 Jia9999: 刚刚发现原来用韩文系统进去金唱片跟中文系统的赚积分的 12/06 20:00
163F:→ Jia9999: 方式不一样呀>< 12/06 20:00
164F:→ chihouse529: https://imgur.com/a/ORNs3 12/06 20:06
165F:→ imina: snow那一串日本行影片真的太可爱了♥ 12/06 20:13
166F:推 seigaku00765: 忙内又变成学人精XDD 12/06 20:15
167F:推 joons: 日本行泰亨在练习室的私服.......(扶额) 12/06 20:25
168F:推 seigaku00765: 红配绿! 12/06 20:27
169F:推 trucy0703: 但是穿帽T好好看啊 12/06 20:29
170F:推 kimiBOKU: 是泰亨啊,所以还是好看XDD (盲目) 12/06 20:36
171F:推 chihouse529: 刚网址有问题的,再贴一次 12/06 20:37
172F:→ chihouse529: http://i.imgur.com/4yTBmJL.png 12/06 20:37
173F:推 seigaku00765: 忙内虽然是忙内 但怎麽老爱坐队里体重轻的人腿上XDD 12/06 20:49
174F:推 anlice: 好有爱~~~~~~坐腿上好啊 XD 12/06 21:02
175F:推 seigaku00765: 整个变成巨型宝宝XD来坐我腿上!我腿粗经坐!XD 12/06 21:12
176F:推 anlice: http://i.imgur.com/QrNmHxn.jpg 番茄智旻跟桃子玧其可 12/06 21:33
177F:→ anlice: 以不要那麽可爱吗 12/06 21:33
178F:推 sodavoxyi: http://i.imgur.com/D950Y0H.jpg 12/06 21:39
179F:→ sodavoxyi: 玧其爱用手势跟柾国换坐大哥腿上XDD 12/06 21:39
180F:推 s9250620: 有好心人可以整理最近要投什麽票吗? QQ 12/06 21:40
181F:推 anlice: 柾国宝宝不能自己一个人坐好坐满吗 12/06 21:43
182F:推 haruuuu: Niconiconi强势置入 12/06 21:44
183F:推 KIMKIMM: 金唱片今天更新之後终於可以让我申请会员了(汗... 12/06 21:45
184F:→ KIMKIMM: 大家之前还没办法办帐户的可以去更新看看 12/06 21:45
185F:推 melodymuss: 日本行...超级可爱...((已倒地 12/06 21:45
186F:推 Kammy040407: 柾国:我要做完全部一轮 12/06 22:10
187F:推 judy1534: 田柾国不能坐椅子上吗XDDDDD 12/06 22:14
188F:→ seigaku00765: 柾国新成就:蒐集哥哥们的大腿 12/06 22:19
189F:→ seigaku00765: 忙内还有谁的大腿没坐过?XDD 12/06 22:19
190F:→ pig322: 应该要整理一下所有柾国坐腿上的合照XD 12/06 22:20
191F:推 limion: 忙内:哥哥的腿就是我的椅子! 12/06 22:23
192F:推 Kammy040407: 忙内上次做玧其的大腿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玧其不痛吗 12/06 22:39
193F:→ Kammy040407: ?XDDDDD 12/06 22:39
194F:推 paris200711: http://i.imgur.com/jllHX8J.jpg 12/06 22:40
195F:→ paris200711: 为什麽连经纪人大哥都可以这麽可爱~~~ 12/06 22:40
196F:推 spittz: 我在想是不是椅子都优先让给年长的哥哥们了所以每次都只剩 12/06 22:53
197F:→ spittz: 哥哥的腿可以坐...XD 12/06 22:53
198F:推 seigaku00765: 专业站哥智旻上线啦! 12/06 22:54
199F:→ seigaku00765: 应该不是XD 也是有忙内被坐大腿的XD 12/06 22:54
200F:推 pig322: 我刚刚想搜集全部哥哥椅子在找图 发现其实也有时候是忙内 12/06 22:55
201F:→ pig322: 抱哥 12/06 22:55
202F:推 haruuuu: 刚刚看到推特有人整理各种忙内坐别人腿的图了XDD 12/06 23:03
203F:→ melodymuss: 南俊更推好可爱好帅~ 12/06 23:04
204F:→ melodymuss: h大XDD我来去找找看XD 12/06 23:04
205F:推 seigaku00765: 跪求传送门让XD 12/06 23:04
206F:→ melodymuss: sei大的方法比较快XDD 12/06 23:04
207F:推 haruuuu: @jeongmilk这个推主刚发的 不过刚刚发现没有南俊XD 等待 12/06 23:07
208F:→ haruuuu: 强大版友拼图( 12/06 23:07
209F:推 pig322: h我也有发搂这位!! 她会帮忙韩翻英 很不错 12/06 23:09
210F:推 pig322: 啊我的大被吃掉了 我是说h大 12/06 23:10
211F:→ melodymuss: 感谢h大的传送门~居然同时坐玧其跟智旻腿上XD 12/06 23:11
212F:→ melodymuss: 我也有follow这位~可是follow太多...XD 12/06 23:12
213F:推 seigaku00765: 感谢传送门XDD 95z感觉最常被坐 12/06 23:12
214F:→ melodymuss: sei大同感~我看完也觉得这95z最常被坐大腿XD 12/06 23:13
215F:推 seigaku00765: 下一主题:谁最爱坐忙内(ㄨ) 12/06 23:14
216F:推 joons: 刚刚看那个推主的图发现忙内只有被夹在南俊脚下XDD 12/06 23:17
217F:推 melodymuss: 副标:哥哥们大腿椅的战争(大误) 12/06 23:19
218F:→ melodymuss: j大~我也有看到被南俊夹在脚下那张XDDDD 12/06 23:20
219F:推 seigaku00765: 连玧其都被坐XDD 坐起来不舒服吧XD 12/06 23:22
220F:推 melodymuss: 因为太瘦了... 12/06 23:22
221F:推 Ysnow: 想请问有去日本FM的板友,这次周边有限制购买数量吗?之前 12/07 01:34
222F:→ Ysnow: 遇过没限制导致排後面的买不到东西的惨况。>< 12/07 01:34
223F:→ kyu504: 有限制喔,每样周边一人限购3个 12/07 02:39
224F:推 Ysnow: 那想请问原子笔是一个成员3支,还是全部最多3支 12/07 03:23
225F:推 mewhywhy: 全部最多三支 12/07 05:06
226F:推 kyu504: 原子笔是成员分开卖所以一个成员可以买三只哦~ 12/07 05:24
227F:推 mewhywhy: 什麽!原来我一直搞错了吗哈哈,感谢楼上 12/07 07:09
228F:推 joons: 有个孩子信守承诺发sns了~不要再忘帐密了阿XD 12/07 11:38
229F:推 ytc97: 是黑头发耶 12/07 11:43
230F:推 SHOW00816: 看到新的更推想说泰亨怎麽会跟CNBlue的宗泫合照 … 後 12/07 11:43
231F:→ SHOW00816: 来才发现是忙内XDD 12/07 11:43
232F:推 seigaku00765: 而且是一次发两个人www 可是台湾还好热哦 12/07 11:54
233F:推 haruuuu: 觉得能穿长袖又不太冷的天气不错啊 喜欢他们没有眼妆 12/07 12:03
234F:推 seigaku00765: 住南部还在吹电扇ing XDDD 12/07 12:11
235F:→ Huiiiy: 只有我觉得今天早上很冷吗 看来我们活在不同世界XD 12/07 12:18
236F:推 haruuuu: 中部也觉得冷啦XDD 长袖加外套 12/07 12:19
237F:推 haruuuu: 转推了wale的推 太帅了XD 12/07 12:27
238F:推 yuhsuan0701: Wale居然提到防弹!真的大发! 12/07 12:38
239F:推 Ysnow: 谢谢k大及m大…Orz 12/07 12:42
240F:推 mewhywhy: Y大要买笔的话要早点去排喔,朋友这两天在名古屋,说开 12/07 12:48
241F:→ mewhywhy: 卖没多久忙内的笔就完售了,其他人的大概第二轮也完售 12/07 12:48
242F:推 viva4ever: 好喜欢哥哥们把巨大的忙内抱在腿上 12/07 13:12
243F:推 melodymuss: vi大...巨大的忙内XDDD 12/07 13:26
244F:推 seigaku00765: 最爱抱的就弟控智旻XD 其次泰亨XDD 12/07 13:29
245F:→ seigaku00765: 第三大哥XDDD 12/07 13:29
246F:推 melodymuss: 弟控智旻表示:不是我还有谁 12/07 13:31
247F:推 seigaku00765: 我也想抱巨大忙内(嘟嘴羡慕) 12/07 13:42
248F:推 melodymuss: 我比较想抱朴智旻...哥哥... 12/07 13:44
249F:推 star12258: 整团做我腿上也没关系!!!!(好挤 12/07 13:46
250F:推 seigaku00765: 智旻要当抱枕(住手) 12/07 13:47
251F:推 joons: 揪板上的大家一起做squat,立志让全团坐腿上!! 12/07 13:50
252F:推 karino0908: 想抱巨大忙内+1!!! 12/07 13:52
253F:推 melodymuss: 智旻当抱枕阿...感觉还不错((喂!!! 12/07 13:59
254F:推 chiumy: Wale是跟房贷有合作吗 点进去看到soundcloud 但不小心点出 12/07 14:12
255F:→ chiumy: 来之就再也找不到了TAT 12/07 14:12
256F:→ chiumy: “防弹” 12/07 14:12
257F:推 nyonnolis: Wale那首不是合作喔 但Wale有说过合作在进行中~ 12/07 14:15
258F:推 chiumy: Wow听起来好棒~ 12/07 14:16
259F:推 ciel1209: 歌词有BTS XDDD 12/07 14:26
260F:推 toyotogo: “Foreign feature from South Korea, 12/07 14:58
261F:→ toyotogo: BTS be the shit, we about to see it”.XD 12/07 14:59
262F:推 paris200711: 刚刚看到韩网新闻,gaon榜2016年末结算(1月至11月 12/07 15:53
263F:→ paris200711: 第四周)专辑综合榜WINGS第一、花样young forever第 12/07 15:53
264F:→ paris200711: 三~ 12/07 15:53
265F:推 kamegr: Gaon榜T_T 天啊我好想哭 12/07 16:10
266F:推 chiumy: 我的肾在遥远的那端闪闪发光着(觉得安详) 12/07 16:14
267F:推 freechy: 这算年榜吗? 花特第3我要哭了啊啊啊啊 12/07 16:15
268F:推 daisybts: 对~有看到新闻了!大发啊 12/07 16:16
269F:→ forWinds: 刚看到这个https://youtu.be/fXzp16Mnilg 觉得热血XD 12/07 16:27
270F:推 corehs: 不算年榜,12月还没结束 12/07 16:31
271F:推 sinderin: 不过会是照季度颁奖的><特专可惜! 12/07 16:40
272F:推 corehs: #1OGKeaoe 新增 [2016MAMA x M2] BTS RedCarpet with MPD 12/07 16:50
273F:推 freechy: https://goo.gl/5KqLwd 美国Fuse TV将WINGS选为THE 20 BE 12/07 18:48
274F:→ freechy: ST ALBUMS OF 2016的第8名,贺贺贺!suga当时的mixtape也 12/07 18:48
275F:→ freechy: 被这家媒体报导过~ 12/07 18:48
276F:推 limion: 哇TTT 12/07 18:52
277F:推 kimiBOKU: 太棒了!Q_Q 12/07 19:29
278F:推 sdf911409: 有人看过八道江山七位王子的影片吗 我突然找不到QQ 12/07 20:14
279F:推 peipeitina: 想拿一次季冠啊XD有能力的阿米可以再冲冲销量~ 12/07 20:17
280F:推 chienchi1371: 请问g榜的排名 是有什麽颁奖典礼在参考的? 12/07 20:23
281F:推 caramelbunny: Sdf大你说的是这个吗 http://www.vlive.tv/video/11 12/07 20:23
282F:→ caramelbunny: 23 12/07 20:23
283F:→ caramelbunny: http://www.vlive.tv/video/1123 12/07 20:23
284F:→ chienchi1371: 照季度颁奖? 12/07 20:23
285F:推 lili050221: ch大 Gaon Chart K-POP Awards就是照季度颁的 12/07 20:34
286F:推 paris200711: 回c大,应该是2/22的GAON Chart Kpop Award 12/07 20:34
287F:推 sdf911409: ca大!!!!! 没错 谢谢你TT 我找超久的 12/07 20:35
288F:推 caramelbunny: 哈哈因为我超爱这影片 看好几次XDDDD 12/07 20:39
289F:推 Kammy040407: 我现在脑袋一直循环日山的王子~~~王子~~XDDD 12/07 20:40
290F:推 sdf911409: 不是都王子找公主吗 为什麽遇上这七位王子就反过来( 12/07 20:41
291F:→ sdf911409: 自己说 12/07 20:41
292F:推 corehs: 首尔音乐奖、金唱片奖、GAON大奖、MAMA等都有采计GAON的统 12/07 20:47
293F:→ corehs: 记数据,但各典礼采计%数不同,不过GAON大奖就100%按照 12/07 20:47
294F:→ corehs: GAON排行榜的成绩颁发 12/07 20:47
295F:推 hsuyanqt: 剩这个月了 好像有在推特上看到冲榜 12/07 20:48
296F:推 peipeitina: 这个月最後冲刺销量真的很关键啊 12/07 20:49
297F:推 corehs: GAON大奖 唱片部门歌手奖是以季度颁发,音源是月度 12/07 20:51
298F:推 chienchi1371: 原来如此 感谢大家解答~ 12/07 20:52
299F:推 caramelbunny: http://i.imgur.com/Qi7xWJ7.jpg cr.jk_woojoo_majo 12/07 20:55
300F:→ caramelbunny: r 12/07 20:55
301F:→ caramelbunny: 这p图真的超强的XDDDDDD 12/07 20:55
302F:推 seigaku00765: 我刚刚才滑到这张XDDDD大笑 12/07 20:56
303F:推 ksjopslh: 这P图猛XDDD第一眼无违和XDDD 12/07 21:02
304F:推 seigaku00765: 这原图是什麽XDD 12/07 21:04
305F:推 Im22Yo: 看中间的字应该是韩剧鬼怪 12/07 21:08
306F:推 blauXaoi: 是鬼怪的海报~ 12/07 21:09
307F:推 jncccn: 等一下为何可以如此无违和XDDDD 12/07 21:12
308F:推 seigaku00765: 等一下 我刚刚去搜了一下鬼怪剧情XDDD 12/07 21:15
309F:推 hildie: 田柾国 金硕珍 下面一行是 “女主角 没有” XDDD 12/07 21:22
310F:推 caramelbunny: 原来是鬼怪的海报啊!女主角没有 哈哈哈啊哈哈哈 12/07 21:23
311F:推 blauXaoi: http://i.imgur.com/3Mm9K33.jpg 12/07 21:26
312F:→ blauXaoi: 对比了一下XDD 12/07 21:26
313F:推 limion: 看了原图後 真的被吓到了 P得太好了吧XDDDDD 12/07 21:27
314F:推 XIN920224: 推个前面的七个王子 居昌王子兴奋到舌头打结XDD 12/07 21:27
315F:推 haruuuu: 更推的果川王子独自迷离XD 12/07 21:29
316F:推 fjghnky123: p的太好了吧XDDDDD 女主角 没有有XDDDDD 12/07 21:31
317F:→ s9250620: 女主角没有XDDDDDDD 12/07 21:33
318F:推 jncccn: 防弹的影片真的不能乱看 我现在满脑子xxx王甲~~~~ 12/07 21:35
319F:→ s9250620: 今天是在玩什麽叠叠乐XD 12/07 21:36
320F:推 seigaku00765: 好的 今天智旻胜利组!躺大腿! 12/07 21:37
321F:推 jl40926: 硕珍:你们好重OAQ 12/07 21:39
322F:推 joons: 女主角没有XDDDDD(队长式拍腿大笑) 12/07 21:40
323F:推 doris923: http://i.imgur.com/9k1AaRp.jpg 12/07 21:54
324F:→ doris923: http://i.imgur.com/ylw16IQ.jpg 12/07 21:54
325F:→ doris923: 整理是什麽推文有提到的推主jeongmilk整理的~ 12/07 21:54
326F:→ doris923: 忙内坐哥哥们大腿系列 12/07 21:54
327F:推 chienchi1371: 南俊的坐腿率很低耶XDD 12/07 21:57
328F:推 melodymuss: 七个王子太好笑XD忙内...XDDDD 12/07 22:17
329F:推 Kammy040407: 其实很想问王子的源由是什麽? 12/07 22:19
330F:推 melodymuss: 回K大~那是韩国的一首老歌~XD 12/07 22:23
331F:推 Kammy040407: 原来~~谢谢m大~ 12/07 22:25
332F:→ melodymuss: K大不会:) 12/07 22:25
333F:推 joons: 刚刚点了七王子影片现在脑子里有七个王甲争先恐後的唱歌( 12/07 22:26
334F:→ joons: 抱头) 12/07 22:26
335F:推 Kammy040407: J大的推文有声音XDDDDDD 12/07 22:26
336F:推 melodymuss: j大...真的余音绕梁(?)QAQ 12/07 22:28
337F:推 corehs: 他们在那影片唱的是 朴明洙的〈大海的王子〉 12/07 22:30
338F:推 hwanzzz: 我现在也王子中毒XDDDDD 12/07 22:31
339F:→ melodymuss: j大~h大~(握手)XDDDD 12/07 22:32
340F:推 s9250620: 王甲XDDDD 念出来才发现是韩文 真的快笑死我XDDD 12/07 22:36
341F:推 flyfishkk: 七个王甲,只看一次就满脑那个声音,好魔性XDDDDD 12/07 22:36
342F:推 XIN920224: 之前看也超中毒 是我隔一段时间都会拿出来回味的影片 12/07 22:36
343F:推 judy1534: 我也去搜寻7个王甲了,吵死了哈哈哈 12/07 23:18
344F:推 joons: 刚刚净化了一下耳朵回来看了推文,很好,王甲归来XD 另外 12/08 00:22
345F:→ joons: 偷推荐大家一个YT帐号smyang,出了很多防弹的钢琴独奏曲, 12/08 00:22
346F:→ joons: 大家想暂时忘记王甲的话赶快去听XDD 12/08 00:22
347F:推 Ning0214: 看到P图我也手痒弄了一张XDD 12/08 04:44
348F:→ Ning0214: http://i.imgur.com/H8QYH2U.jpg 12/08 04:44
349F:推 sdf911409: 这张XDDDD 12/08 04:48
350F:推 Kammy040407: 好狂XDDDDD 12/08 07:17
351F:推 lovekpop: 南俊害我在车上忍笑得好辛苦XDD 12/08 07:31
352F:推 seigaku00765: 这p图害我喷面包屑XDDD 12/08 07:32
353F:推 ytc97: N大XDDD 副标:The crazy 王甲s 12/08 07:41
354F:推 judy1534: 金南俊XDDDDDDDDDDDDDDD 12/08 07:43
355F:推 seigaku00765: 号锡好正哦XDD 12/08 07:44
356F:推 ytc97: 另外觉得硕珍好适合 12/08 07:44
357F:推 blauXaoi: 我居然一开始只认得南俊的脸XDDD 12/08 09:12
358F:推 hwanzzz: 南俊XDDDDDDD号锡好美好心空啊~ 12/08 09:49
359F:推 seigaku00765: 柾国超像女扮男装XDDDD 12/08 10:00
360F:推 melodymuss: Ning大记得cr喔^^ 12/08 10:04
361F:推 melodymuss: 这张图南俊的脸一秒就看到了XD另外可以分享Ning大的 12/08 10:06
362F:→ melodymuss: 图到FB吗><? 12/08 10:06
363F:推 Ning0214: 原图我是在新闻内容里拿的@@哈哈可以啊~不过这张被其他 12/08 10:09
364F:→ Ning0214: 人看到会被揍吧XDD 12/08 10:09
365F:推 melodymuss: 那可以问一下是那一家的新闻图吗?>< 12/08 10:25
366F:→ melodymuss: 大家第一个反应大概会先拍桌笑翻XD 12/08 10:25
367F:推 melodymuss: 闵玧其:哦!号锡的努那 12/08 10:28
368F:推 chienchi1371: 花郎的泰亨版预告太可爱了 12/08 10:31
369F:→ chienchi1371: 完全本色演出阿 XDD 12/08 10:31
370F:→ chienchi1371: 看他戏中乱用脸我会出戏啦! 12/08 10:32
371F:推 caramelbunny: N大的p图好棒啊 哈哈哈 硕珍真的好适合 XDDD 12/08 10:42
372F:推 seigaku00765: 泰亨的预告太可爱哈哈哈哈哈 12/08 10:53
373F:推 melodymuss: 硕珍是最右边那个吗?有点看不出来>< 12/08 11:10
374F:推 Ning0214: 原图新闻找到了! https://goo.gl/Olj53b 12/08 11:15
375F:推 trucy0703: 硕珍是右三唷 12/08 11:15
376F:推 wulinuelf: 南俊太好笑 XDDD 12/08 11:17
377F:推 melodymuss: 谢谢N大>< 谢谢tru大~硕珍p的太无违和…一直在右3 12/08 11:22
378F:→ melodymuss: 跟最右徘徊XD(打) 12/08 11:22
379F:→ melodymuss: 可是又觉得最右边不太像XD 12/08 11:23
380F:推 Ning0214: m大你认不出来是我功力不够XDD 12/08 11:25
381F:推 trucy0703: 其实我觉得最难认的是suga欸哈哈 12/08 11:29
382F:推 hsuyanqt: 玧其怎麽很像演歌仔戏的XDDD 12/08 11:33
383F:推 castleoac: SUGA哈哈哈,我是删去法找出来的,南俊超好笑XD 12/08 11:35
384F:推 melodymuss: 不对不对~我认不出来是N大功力太强XD((老实说没有全 12/08 12:08
385F:→ melodymuss: 部人出来 12/08 12:08
386F:→ melodymuss: 删去法+1XD 12/08 12:09
387F:→ melodymuss: *认 12/08 12:10
388F:推 featherbbma: 南俊啊XDDDDDDDD硕珍太无违和了好适合! 12/08 12:13
389F:推 Huiiiy: 七个王甲的影片我明明没有点开上面连结 今天上班脑中却整 12/08 12:37
390F:→ Huiiiy: 个都是王甲的旋律 也太洗脑XD 12/08 12:37
391F:推 freechy: 为何N大的图看起来泰亨才是p上去的XDDDD 12/08 12:52
392F:→ zate83: 南俊啊XDDDDD 12/08 13:23
393F:推 pink0901: 问一下右一右二和左三是谁呀QQ 12/08 13:27
394F:推 seigaku00765: 右一右二左三 智旻 玧其 号锡 XDD 12/08 13:28
395F:推 melodymuss: sei大正解XD 12/08 13:37
396F:→ forWinds: http://tvcast.naver.com/v/1293551 怀念 12/08 14:21
397F:推 shack1025: 硕珍和智旻也太适合XD 12/08 14:25
398F:推 seigaku00765: jin的应援公车被jimin认证哈哈哈哈哈 12/08 15:11
399F:推 caramelbunny: 呜啊 我有参与应援的jinbus被智旻认证了 谢谢小天 12/08 15:12
400F:→ caramelbunny: 使QQ 12/08 15:12
401F:推 m7675m2002: 哈哈被智旻认证了! 12/08 15:12
402F:推 KIMKIMM: 硕珍回覆(笑死XDDDDD 12/08 15:17
403F:推 seigaku00765: 硕珍抱怨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8 15:17
404F:推 Im22Yo: 结果JIN回推为什麽别人都看到了就我没看到XDD 12/08 15:17
405F:推 mristmn: 硕珍太好笑了吧 12/08 15:18
406F:推 nyonnolis: JinXDDD Jimin这不是帮你拍照了吗XDDD 12/08 15:19
407F:推 seigaku00765: 这不是帮你拍了吗还抱怨XDDD 12/08 15:19
408F:推 hsuyanqt: 太好笑了 为何你会没看到拉 12/08 15:19
409F:推 jump945: 完全可以想像硕珍的大叔语气哈哈哈 12/08 15:20
410F:推 caramelbunny: 巴士有两种很漂亮的 希望硕珍在11日以前有机会看到 12/08 15:23
411F:→ caramelbunny: (切拜 12/08 15:23
412F:推 m7675m2002: 大哥太好笑了!怎麽就他还没看到 12/08 15:24
413F:推 chloelin56: 拜托让硕珍看到吧~司机快开过来啊XDD 12/08 15:36
414F:推 asitane: 快快 开到大黑门口 12/08 15:45
415F:推 everything: 最近不知道是哪个颁奖典礼的影片,有板友说 JM都快趴到 12/08 15:48
416F:→ everything: V的身上了 请问有人知道是哪个影片吗~~ 12/08 15:49
417F:→ everything: 想不起来好痛苦阿 !! 12/08 15:49
418F:推 kimiBOKU: 看推文是在MAMA LIVE文 出现的@@ 12/08 16:19
419F:推 judy1534: 请问有人知道官方shop的运费怎麽算吗 12/08 16:30
420F:推 melodymuss: 硕珍的抱怨有声音XDDD 12/08 16:40
421F:推 Huiiiy: 推楼上~ 脑中会自动出现大叔式语气的硕珍XD 12/08 17:15
422F:推 pink0901: 最後再来个飞吻XDDD 12/08 17:36
423F:→ caramelbunny: http://i.imgur.com/4g5GWox.jpg 金炳万IG更新~ 12/08 18:04
424F:→ caramelbunny: 在丛林仍然如此白泡泡幼咪咪非常帅气的硕珍啊~~ 12/08 18:05
425F:推 kimiBOKU: 在丛林依旧自体发光>////< 硕珍真好看! 12/08 18:15
426F:推 njpzzz: 硕珍真的好帅喔... 12/08 18:22
427F:推 featherbbma: 仿佛听到推特的大叔式抱怨又看到这麽帅的照片XD 12/08 18:47
428F:推 v608272003: 发光的硕珍好帅!! 12/08 18:50
429F:推 nans0214: 我竟然把智旻的推特看成硕珍,还以为硕珍先说没看到之後 12/08 18:56
430F:→ nans0214: 看到了,结果是真的还没看到啊哈哈哈 12/08 18:56
431F:推 pig322: 丛林硕珍超帅! 12/08 19:12
432F:推 tintin007: 自体发光的硕珍 >///< 12/08 20:12
433F:推 s9250620: 硕珍在发光啊~~~~~ 12/08 20:39
434F:推 lucier0711: 硕珍其实是跑去吸收日月大地精华的吧XDDD 12/08 21:50
435F:推 tintin007: 看了推特分享2017月历的开箱图,期待快点收到 O///O 12/08 22:27
436F:推 nyonnolis: https://youtu.be/v2sSfiAjeSw cr.off the deep end 12/08 22:30
437F:→ nyonnolis: MAMA双人舞的Jimin cam,饭站影片做得超用心,好喜欢 12/08 22:30
438F:→ nyonnolis: 最後脱眼罩的时候XD 12/08 22:30
439F:推 Kammy040407: 今天看到Season greeting 的片段,就下订了(妈我吃土 12/08 22:31
440F:→ Kammy040407: 了XDDDD 12/08 22:31
441F:推 wulinuelf: 五大快发货r ;谢谢n大的分享 feel blessdd 12/08 22:41
442F:推 jane871108: 想问一下已经有开箱图了哦?!发行日不是在12/9吗? 12/08 23:12
443F:推 aceman: 我也看到开箱图了 照片好好看... 12/08 23:30
444F:推 belleong: 虽然跟防弹本人无关 但想跟大家说 The ho's站姐因脑溢 12/08 23:35
445F:→ belleong: 血过世了 希望常常劝哥哥们早点睡的大家没事别熬夜 健 12/08 23:35
446F:→ belleong: 健康康的追防弹 http://i.imgur.com/IkxKfmj.jpg 12/08 23:35
447F:推 tsitsi: 我也有看到这个讯息 人生实在是好突然 12/08 23:36
448F:→ mary41534: QQQQQQ 12/08 23:43
449F:推 eeyoyo: 号锡站里面最喜欢的,可以在照片里面感受到对号锡满满的爱 12/08 23:45
450F:→ eeyoyo: ,真的很难过 R.I.P. 12/08 23:45
451F:推 Bigyun: 希望站姐能在天堂继续看着号锡...... 12/08 23:45
452F:推 eeyoyo: 他拍的郑号锡真的很美QQ 12/08 23:47
453F:推 clioclio: 看到真的超难过...站姐还捐了器官,在天堂一定要快乐的 12/08 23:50
454F:→ clioclio: 生活! 12/08 23:50
455F:→ star12258: 不确定有没有人提过XD首歌投票ios开放了哦~~ 12/08 23:52
456F:推 ChenJoy: QQ RIP 12/08 23:54
457F:推 caramelbunny: 真的好突然...希望她一路好走... 12/08 23:54
458F:推 pink0901: 有在推特趋势耶 祝福她在另外个世界会好好的TT 12/08 23:58
459F:推 star12258: 阿…我没有看到前面推文的气氛对不起Q_Q 12/08 23:58
460F:推 melodymuss: 虽然不知道这个站…但看到还是好难过QAQ 12/09 00:00
461F:推 fjghnky123: QQ 12/09 00:01
462F:推 MR182430: QQ 12/09 00:03
463F:推 xxguaxx: 希望她能继续守护号锡守护防弹QQ 12/09 00:04
464F:推 ts00758579: 没在记站名 点进去才发现是有follow的站T__T R.I.P. 12/09 00:06
465F:推 Kammy040407: 虽然没有追这个站,但还是希望她一路好走,我们多了 12/09 00:07
466F:→ Kammy040407: 一位army天使 12/09 00:07
467F:推 chim21013: 超级突然QQQ相信站姐一定会变成天使守护着号锡! 12/09 00:08
468F:推 w5c7rr6: 很喜欢这个号锡的站...真的好突然QQ 12/09 00:09
469F:推 corehs: 真的好突然...真令人难过... 12/09 00:12
470F:推 perlitamay: 一直有在follow的站QQ希望她在天堂继续守护号锡守护 12/09 00:19
471F:→ perlitamay: 防弹QQ 12/09 00:19
472F:推 melodymuss: 刚刚去看也才发现自己有追这个站…QAQ 12/09 00:19
473F:推 BEGV1112: 阿...这是我喜欢的站之一QQ.....真的好突然.. 12/09 00:20
474F:推 hildie: 推上一直在转这站的照片,好虐啊..... 12/09 00:21
475F:推 yofiona: 有follow这个站QQ 好难过....RIP.. 12/09 00:21
476F:推 bethelights: 发生得好突然... 大家追星之余真的要注意身体啊... 12/09 00:21
477F:推 seigaku00765: 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健康啊 养肝养肾 12/09 00:22
478F:推 meowgua117: 很喜欢THEHO站拍的照片,一直以来谢谢了,让我们从照 12/09 00:33
479F:→ meowgua117: 片和文字中感受到超乎想像的爱,也相信站姐只是换地 12/09 00:33
480F:→ meowgua117: 方继续守护着号锡:) R.I.P. 12/09 00:33
481F:推 v608272003: 好难过QQ 很喜欢这站 站姐在天堂一定会守护着号锡的 12/09 00:35
482F:推 peipeitina: 站姊会变成天使的QQ 12/09 00:37
483F:推 tintin007: 很喜欢的站姐之一,没有到事发突然 QQ 祝福一路好走 12/09 00:37
484F:推 kirenenko: 谢谢THEHO站姊的付出!因为有她让我能离号锡近一点点。Q 12/09 00:47
485F:→ kirenenko: Q 12/09 00:47
486F:推 limion: 哇……好突然……R.I.P...... 12/09 01:00
487F:推 oimigi: 跟号锡非常久的大站..知道消息再看她拍的照片..默默流泪QQ 12/09 01:01
488F:→ oimigi: 真的很谢谢她为号锡做的一切,还有器捐遗爱世人... 12/09 01:02
489F:推 jncccn: 谢谢她对号锡的爱还有器捐遗爱世人 希望她安息 12/09 01:04
490F:推 melodymuss: 有follow这个站但是没什麽在追 但是眼泪...QAQ 12/09 01:05
491F:→ melodymuss: 眼泪居然留下来了QAQ 12/09 01:06
492F:推 kitty70917: 真的是很善良的站姐 最後一刻也想着要帮助别人T T 12/09 01:11
493F:推 Ysnow: 天啊~是有follow的站QQ觉得好难过喔QQQQQQ 12/09 01:15
494F:推 haruuuu: 这时候想到How to save a life 真的是说不出的难过... 12/09 01:17
495F:→ BdySMl: QAQQ 12/09 01:17
496F:推 joons: 相信站姐会在天上继续守护防弹,守护号锡,守护阿米!大家 12/09 01:22
497F:→ joons: 一定要健康!! 12/09 01:22
498F:推 smi8529ha: 有follow这个站QQ真是太突然了……好难过QQ 12/09 01:26
499F:推 minnna: 号锡的站里最喜欢的就是她 她的照片都好有温度很有爱 看 12/09 01:30
500F:→ minnna: 到消息的时候真的哭了TT 12/09 01:30
501F:推 poooyy: 看到消息真的很震惊啊...很喜欢的站QQ 12/09 01:31
502F:推 jessicak0513: 相信会在天上继续守护防弹跟Army们的QAQ 12/09 02:07
503F:推 zate83: R.I.P. 站姊一定会成为天使的,推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追 12/09 02:38
504F:→ zate83: 防弹QQ 12/09 02:38
505F:推 lovegu0317: 很喜欢她拍的号锡 真的满满是爱 希望她能在天上幸福快 12/09 03:11
506F:→ lovegu0317: 乐 继续守护防弹 12/09 03:11
507F:推 katylin: 看到消息真的很难过… 12/09 03:30
508F:推 Ning0214: QQ 真的好突然...... 12/09 04:12
509F:→ hyeok23: 站姐会在天上守护防弹跟大家的 .......难过T T 12/09 04:30
510F:推 XIN920224: 虽然没追 昨天看到消息难过了一个晚上 希望她在天上可 12/09 06:17
511F:→ XIN920224: 以过得很幸福…… 12/09 06:17
512F:推 karenjiangha: 虽然没追还是觉得很难过...觉得最让人难以接受的就 12/09 08:09
513F:→ karenjiangha: 是这种很突然的离开... 12/09 08:10
514F:推 s9250620: 感谢nyo大提供的智旻饭拍,超用心~~~ 12/09 08:18
515F:推 lucifer20: 有在追的站。 站姐会在天上守护号锡,守护防弹的Q_Q 大 12/09 09:01
516F:→ lucifer20: 家都要健康啊啊啊 12/09 09:01
517F:推 niau: 人事无常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QQ相信站姐一定会在天上过得 12/09 10:46
518F:→ niau: 很好的 12/09 10:46
519F:推 seigaku00765: 闲聊好沈重...来换个气氛!大家买了season greeting 12/09 13:09
520F:→ seigaku00765: 会真的拿起来用吗? 12/09 13:09
521F:推 liauling: 会喔~ 我是实用派的 12/09 13:10
522F:推 guess1964: 真的会拿来用,日记本用了每天都很开心哈哈 12/09 13:10
523F:推 corehs: 台湾Hit FM正在举行2016年度百首单曲票选 12/1~12/15 12/09 13:11
524F:→ corehs: 防弹有三首歌可以投 https://goo.gl/2xILmh 12/09 13:11
525F:→ corehs: 防弹三首歌直连网址 → https://goo.gl/K1Udm1 12/09 13:13
526F:推 seigaku00765: 整个迫不及待想收到! 12/09 13:28
527F:推 zate83: 还在犹豫要不要下手,因为我也是实用派的,但真的舍不得 12/09 13:51
528F:→ zate83: 用啊啊啊 12/09 13:51
529F:推 gillmaki: 我小时候饭别人时会供着,後来因为整理时丢了太多周边, 12/09 13:52
530F:→ gillmaki: 现在觉得还是实际点使用,而且心情也会很好 12/09 13:52
531F:推 jessicak0513: 大家也要记得投票噢噢 12/09 13:59
532F:推 blauXaoi: 我是第一次饭上韩团所以舍不得用啊啊 12/09 14:17
533F:推 seigaku00765: 有时效性的还是拿起来用 不然过几年大扫除真的很困 12/09 14:24
534F:→ seigaku00765: 扰XD 12/09 14:24
535F:→ forWinds: http://tinyurl.com/gtpdwaa 期待<3 12/09 14:41
536F:→ forWinds: http://news.ponycanyon.co.jp/2016/12/16879 照片好看 12/09 17:13
537F:推 spittz: 精选的照片好帅~~~~>< 12/09 17:23
538F:推 mary41534: http://i.imgur.com/sN1m7C5.jpg 今天六点会播MAMA 12/09 17:32
539F:→ mary41534: 幕後花絮喔~ 12/09 17:33
540F:推 kitty70917: 今天看到好多年历开箱文 开始期待我的年历到来了 12/09 17:55
541F:推 XIN920224: 有点後悔没预购……TT 12/09 17:57
542F:推 seigaku00765: 5大还可以买的样子? 12/09 17:58
543F:推 jncccn: 犹豫到昨天半夜看到限量眼一闭就刷下去了 12/09 18:01
544F:推 llyeeeee: 五大还可以买喔!!! 12/09 18:06
545F:推 XIN920224: 哈哈 因为我累积了summer package 跟memory都还没看 12/09 18:10
546F:→ XIN920224: 所以才观望到现在 12/09 18:10
547F:→ XIN920224: 有预感又要刷了XDD 12/09 18:11
548F:推 seigaku00765: 推上已经出现开箱文了!!!(燃烧) 12/09 18:13
549F:推 Qiaobao: 这两天想再看一次北欧行 结果一直被挡说我开着同步录影… 12/09 18:16
550F:→ Qiaobao: 想截图存证才想到连截图都无法~~怎麽办啦XDDDD((哭不出 12/09 18:16
551F:→ Qiaobao: 来只好笑了? 12/09 18:16
552F:推 chihouse529: 年历不知道什麽时候才拿得到~(遥望) 12/09 18:22
553F:→ limion: 幸好年历对我不生火(呼 12/09 18:23
554F:推 pig322: http://i.imgur.com/GlMwQAT.jpg cr:来来给我一个菠萝 12/09 18:44
555F:→ pig322: 萝萝萝萝萝萝萝 12/09 18:44
556F:→ pig322: http://i.imgur.com/1nkWbHI.jpg cr:是漫长的白日梦 12/09 18:44
557F:→ pig322: 昨天忙内被拍到去JYP带他唯一的唉豆好友有谦出去玩XD 12/09 18:45
558F:推 trucy0703: 怎麽办被cr.逗笑了XDD 12/09 18:51
559F:推 lovegu0317: 忙内好积极喔XD 97line超可爱~~ 12/09 18:52
560F:推 girl32320032: 啊~忙内终於走出门了 替柾国开心 多交交朋友吧 12/09 18:52
561F:推 joons: Cr究竟几个萝阿哈哈,这两只莫非去打保龄球XD 12/09 18:54
562F:推 pig322: 我还在那边数cr的萝有几个 12/09 18:56
563F:推 seigaku00765: 去打保龄球吗XDD 12/09 18:58
564F:推 pig322: 可能喔s大XD 忙内最近爱保龄球 12/09 19:01
565F:推 Huiiiy: 还以为那个萝萝萝萝是跳针XDD 12/09 19:05
566F:推 haruuuu: MAMA BEHIND好可爱XD 12/09 19:06
567F:推 jncccn: 97line好可爱喔~~ 12/09 19:07
568F:推 freechy: cr.快笑死 我还以为pig大在跳针XDDD 12/09 19:21
569F:→ karino0908: 萝什麽啦有够长XDDDDDDD 12/09 19:23
570F:推 KIMKIMM: 更推好多个智旻啊XDDD 12/09 19:25
571F:推 melodymuss: K大~总共有10个智旻XDDD 12/09 19:28
572F:推 seigaku00765: 究竟 哪个是你掉的智旻呢?(湖中阿米 12/09 19:28
573F:→ melodymuss: 全部都是~~((很贪心 12/09 19:29
574F:→ melodymuss: j大~总共有8个萝XDDD 12/09 19:30
575F:推 corehs: SBS歌谣大战更新TOP图 有防弹 https://goo.gl/SQS7yN 12/09 20:12
576F:推 mary41534: 耶~~~ 12/09 20:23
577F:推 tintin007: 想到去年SBS的问题,希望能改善看到更好舞台运镜 QwQ 12/09 20:29
578F:→ seigaku00765: 基本上......SBS一年比一年惨 12/09 20:30
579F:推 tintin007: 没关系,再烂我们还有最佳官方饭拍在 XD 12/09 20:40
580F:推 corehs: 防弹只有出道那年有参加歌谣大战XD 12/09 20:41
581F:→ corehs: (智旻摔到地板上那场) 12/09 20:43
582F:推 nyonnolis: 首歌ioshttps://itunes.apple.com/kr/app/id1173417544 12/09 20:43
583F:推 KIMKIMM: 摔地板那年的练习室我到现在还是会拿出来看欸,群舞超级 12/09 20:47
584F:→ KIMKIMM: 帅啊! 12/09 20:47
585F:推 shenyin: sbs的运镜真的没期待过QQQQ 12/09 20:52
586F:推 chihouse529: 年末舞台真心期待~ 12/09 21:09
587F:推 fjghnky123: 期待年末舞台!! 12/09 21:13
588F:推 chienchi1371: 期待年末舞台 不知道这次会参加几场 12/09 21:16
589F:推 agan160509: 智旻摔的那场看得很心疼 但智旻真的超敬业马上爬起来 12/09 21:18
590F:→ agan160509: 继续跳 下台才知道痛 12/09 21:18
591F:→ agan160509: 真的很期待年末舞台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演唱会的预告XD 12/09 21:19
592F:推 lemon: 期待年末舞台~~ 12/09 21:22
593F:→ zate83: 期待年末舞台,防弹真的火力全开在准备每场表演 12/09 23:04
594F:推 Kammy040407: 每次都全程张嘴巴在看XDDD 12/09 23:16
595F:推 pink0901: 那个cr也太好笑XDDDDDDDDDD 12/09 23:17
596F:推 gnoo25se: 现在才发现年历没有海报QQQQ 12/09 23:23
597F:推 suinjo: 今天在一间韩式料理店结帐时因为老板娘正在讲电话所以店员 12/09 23:30
598F:→ suinjo: 没办法帮我刷卡,店员一直跟我不好意思,於是心血来潮对他 12/09 23:30
599F:→ suinjo: 说:「没有关系,可是可以让我听想听的歌吗(店家用餐时会 12/09 23:31
600F:→ suinjo: 放韩乐」,然後血汗泪就放出来了~~~~~~~~~~~~~ 12/09 23:31
601F:推 Kammy040407: S大做得好~~~ 12/09 23:31
602F:→ suinjo: 哇哈哈最後整个心花怒放地结帐了>////< 12/09 23:32
603F:推 sodavoxyi: 啊啊真棒XDD听到血汗泪我会尖叫XDD话说今天学校高二在 12/09 23:34
604F:→ sodavoxyi: 彩排明天运动会进场表演 听到他们在放RUN 跟一群阿米同 12/09 23:35
605F:→ sodavoxyi: 学是狂奔过去听歌的XDD 12/09 23:35
606F:推 nyonnolis: http://www.vlive.tv/video/18429/ 号锡43:46~49:34 12/09 23:42
607F:→ nyonnolis: BIGSTAR的圣学在直播中打给一挂Joy dance出身的熟人, 12/09 23:42
608F:→ nyonnolis: 也包括号锡。问关於圣学的问题,号锡:「我对哥不太熟 12/09 23:42
609F:→ nyonnolis: 啊」XD笑声好可爱XD 12/09 23:43
610F:推 yi1506: 好可爱XDD 12/09 23:57
611F:推 joons: http://i.imgur.com/1fGIpV5.jpg 我刚刚在玩snow,真的觉得 12/10 00:00
612F:→ joons: 还是拿来戏弄假高冷的孩子们最适合了XDD防弹两样情~(cr. 12/10 00:00
613F:→ joons: 我) 12/10 00:00
614F:推 sodavoxyi: 整个不同的感觉XDD还是觉得号锡那张很突兀XDDDDDD 12/10 00:01
615F:推 paris200711: 号锡那通电话真的是有不熟的感觉XD 12/10 00:05
616F:推 KIMKIMM: 号锡声音听起来好累XDDDD 12/10 00:09
617F:→ KIMKIMM: 一堆题目只答对两题是多不熟啦XDDDDDD 12/10 00:09
618F:推 melodymuss: 同par大~那通电话真的可以感觉得出来XDD 12/10 01:08
619F:推 melodymuss: su大做的好~~(拇指)如果换作是我我大概直接满脸笑容结 12/10 01:12
620F:→ melodymuss: 帐完毕XD 12/10 01:12
621F:推 nyonnolis: 其实前面圣学打给自己爸爸也只对两题XDD 12/10 01:14
622F:推 s9250620: 所以结论是是圣学跟谁都不熟吗XDD 跟号锡跟哥不熟应该没 12/10 08:02
623F:→ s9250620: 什麽关系XDD (好坏 12/10 08:02
624F:推 baekyee: 想请问一下在G市购买season greeting的板友商品开始配送 12/10 10:49
625F:→ baekyee: 了吗?之前一直是显示12/9开始配送 但今天却变12/13才开 12/10 10:49
626F:→ baekyee: 始配送 12/10 10:49
627F:→ baekyee: 点商品详细结果显示商品编号有问题QQ 12/10 10:50
628F:推 chihouse529: 我也在G市买的,已经显示在物流中心了喔…… 12/10 10:59
629F:推 chihouse529: 快的话,下星期应该就到了,当圣诞礼物(^_^)v 12/10 11:00
630F:推 peihsuan0923: 五大还显示订购中....... 12/10 11:29
631F:推 corehs: #1OGKeaoe 新增 [360VR/2016MAMAxM2] BTS Reaction 12/10 12:07
632F:推 wulinuelf: 订购中+1 (青筋冒 12/10 13:36
633F:推 Kammy040407: 订购中+1 12/10 14:45
634F:推 patagaw: G市+1,显示12/13准备配送中 12/10 15:00
635F:推 gillmaki: http://i.imgur.com/wqKnsJb.jpg 大小阿米棒真的可爱! 12/10 15:06
636F:→ gillmaki: 但我今天比较想收到GREETING啊~ 12/10 15:07
637F:推 ommi: 大家好,我是新饭,我想请问greating之後会有台压版吗?因为 12/10 15:54
638F:→ ommi: 我想要有中文翻译,听不懂韩文 12/10 15:54
639F:推 corehs: 以前的年历都没有台压,这次应该也没有,然後韩版有简中字 12/10 15:58
640F:推 gillmaki: 通常影片有简体中文字幕的选项,然後以往是没发行台压 12/10 15:58
641F:→ gillmaki: 啦 12/10 15:58
642F:→ corehs: (*简中字幕) 12/10 15:58
643F:推 ommi: 好的,谢谢gi大及co大的回覆 12/10 16:04
644F:推 corehs: 2017/1/21 防弹少年团 Special Fan Meeting in 首尔 12/10 16:25
645F:→ corehs: https://pbs.twimg.com/media/CzObx_FUsAAglCa.jpg 12/10 16:26
646F:→ corehs: 活动网页 https://goo.gl/3rtxZe 12/10 16:27
647F:→ corehs: 这次一样是以日本→韩国为主 12/10 16:27
648F:推 karino0908: 收到五大寄出简讯了!!!!!!!!!! 12/10 16:32
649F:推 corehs: 补一下网页原始网址 http://2mwt.net/central/bts2017/ 12/10 16:32
650F:推 b10235028: 笑疯cr.bangtanscult @IG 12/10 16:45
651F:→ b10235028: https://www.instagram.com/p/BN0DKjUg4Jv/ 12/10 16:45
652F:推 aceman: 花郎有出周边耶 好想要>< 12/10 16:45
653F:推 chim21013: 花郎的年历照片超好看!! 12/10 16:55
654F:推 corehs: 阿米们还在冲LETS SHARE THE HEART的1亿颗爱心... 12/10 18:13
655F:→ corehs: http://www.vlive.tv/video/17957 也来帮忙点一下吧~虽然 12/10 18:13
656F:→ corehs: 也觉得困难 12/10 18:13
657F:推 nyonnolis: 1亿颗真的太夸张了XDD 12/10 19:18
658F:推 corehs: b1大那影片好好笑 12/10 19:38
659F:推 seigaku00765: ig那影片好烦XDDD 12/10 19:42
660F:→ forWinds: http://tinyurl.com/hx9b6yr 泰亨的作品出没XD 12/10 20:17
661F:推 kitty70917: http://i.imgur.com/9SMHsjn.jpg 我刚刚被吓到 12/10 20:26
662F:推 blauXaoi: XDDDDDDD 12/10 20:32
663F:推 tintin007: 我点开图片也被吓到了 XDD 12/10 20:33
664F:→ forWinds: 咦?!为什麽会这样(惊恐 12/10 20:34
665F:推 mary41534: XDDDDDDDDDD 12/10 20:35
666F:推 sinderin: 特别FM的价位太扯了@@!! 12/10 20:47
667F:推 seigaku00765: 特别FM那个是旅行团模式吗XDD 12/10 20:50
668F:推 blauXaoi: 好像是两天一夜?? 12/10 21:07
669F:推 seigaku00765: 看防弹跟mpd在mama的360camera头好晕 12/10 21:31
670F:推 duCK106: https://goo.gl/xESGLG cr.KSTYLE TV 12/10 22:10
671F:→ duCK106: Lydia Paek feat的血汗泪cover 好喜欢她的声音阿 12/10 22:14
672F:推 corehs: 特别FM那价格是全部的费用,三天两夜(包含机票住宿等) 12/10 22:18
673F:推 Jia9999: 刚刚去补了号锡生日的游戏直播 号锡说一个BOMB影片是跟 12/10 22:47
674F:→ Jia9999: 智旻第一次吵架,因为智旻帮他拍了出席卡的照片~想问他是 12/10 22:47
675F:→ Jia9999: 在说哪个BOMB呀>< 12/10 22:47
676F:推 LarryST: http://youtu.be/Nwq75jE24sE 是这个吗XDD 12/10 22:50
677F:推 Jia9999: 啊感觉应该是耶!谢谢Larry大!!!!! 12/10 22:54
678F:推 karino0908: 号锡太气还激凸(这姐姐到底都在看哪里) 12/10 23:02
679F:推 nyonnolis: k大XDDDD 智旻以前真的好屁孩喔XDD 12/10 23:10
680F:推 supertako: 智旻马上就来求原谅了耶 有真的吵架吗XDD 12/10 23:26
681F:推 suinjo: 今天吃日式餐厅时听到店家放"I NEED U"跟"DANGER"的日文版 12/10 23:45
682F:→ suinjo: 啊>///<於是离开前在问卷的意见栏写上「请多放防弹少年团 12/10 23:46
683F:→ suinjo: 的歌吧!」哈哈哈 12/10 23:46
684F:推 anlice: 看了北欧行真的超满足的 一直repeat XDD 12/10 23:53
685F:→ anlice: 但..RM的时尚..well..嗯 .....哈哈哈哈哈 12/10 23:54
686F:→ anlice: http://i.imgur.com/frNSdrA.jpg 12/10 23:54
687F:→ anlice: http://i.imgur.com/nvFFWyo.jpg 12/10 23:55
688F:→ anlice: 村长的儿子在北欧还是村长的儿子 kkkkkk 12/10 23:56
689F:推 anlice: RM我还是尊敬你的 你知道吧 (来不及了哈哈哈) 12/10 23:58
690F:推 saymama: an大 南俊的时尚是摸不透的啊XD 12/11 00:02
691F:推 zate83: 最近在推男性友人入防弹坑,目前只成功推销闵玧其XD 很困 12/11 00:23
692F:→ zate83: 扰到底要推荐什麽才能让铁壁男友人顺利全员沉船XD 12/11 00:23
693F:推 Kammy040407: 原来不解南俊北欧行的时尚的人不只XDDD 12/11 00:24
694F:推 supertako: 推整齐到不行的练习室呢? 12/11 00:38
695F:推 suinjo: 楼上z大不知道怎麽帮助你~~~可是有点好奇为什麽玧其能推成 12/11 00:48
696F:→ suinjo: 功? 12/11 00:48
697F:推 zate83: 我也纳闷啊XD 为什麽只有闵玧其,所以来闲聊问大家怎麽 12/11 00:53
698F:→ zate83: 推朋友入坑XD 12/11 00:53
699F:推 haruuuu: 周边朋友连KPOP都不怎麽听 孤单阿米一个 12/11 00:57
700F:→ forWinds: 我没有推坑啊 我只是想让旁边的学妹知道他们很白痴 不能 12/11 00:58
701F:→ forWinds: 只有我看到... 结果学妹就喜欢了忙内 12/11 00:58
702F:推 suinjo: 只能说玧其真的是危险的男人啊XDD当初也是差点当成本命了 12/11 01:13
703F:推 karino0908: Bomb,周偶,舞蹈,音乐理念,有甚麽给他们看什麽就对 12/11 01:13
704F:→ karino0908: 了,相处的时间有一半以上都在推坑,(但是如果对方有 12/11 01:13
705F:→ karino0908: 抗拒心态就不要强求)努力就会成功!!(成功把同事推入 12/11 01:13
706F:→ karino0908: 弟弟们坑底再让身边所有朋友都知道防弹少年团五个字的 12/11 01:13
707F:→ karino0908: 过来人哈哈) 12/11 01:13
708F:推 mary41534: 有什麽给他们看什麽+1 这招超有用但有时要克制XDDD 12/11 01:17
709F:推 ririNv: 最近也在推身边的一个朋友入坑,已经半只脚在坑底XD我会 12/11 01:19
710F:→ ririNv: 更努力的(但真的不能强求,上次贴一堆的中字给她,她说 12/11 01:19
711F:→ ririNv: 太多了,害我惊慌了一下跟她说你想看的时候再看XDD) 12/11 01:19
712F:推 haruuuu: 我朋友是有跟我提过血汗泪练习室很厉害(平时真的是很隐 12/11 01:23
713F:→ haruuuu: 性跟我提防弹我也是很惊讶)但穿布偶装的跳舞也太怪了吧 12/11 01:23
714F:→ haruuuu: (明明都说是圈饭神器) 12/11 01:23
715F:→ Huiiiy: 几个月前没有理由的开始每天贴一团员照片加介绍给朋友看 12/11 01:30
716F:→ Huiiiy: 疯狂轰炸她 12/11 01:30
717F:→ Huiiiy: 再贴一堆影片让她认人无障碍 想到就跟她分享趣事 她没觉得 12/11 01:32
718F:→ Huiiiy: 我很烦都快哭了xd 12/11 01:32
719F:推 pc087807: 队长早点睡啊…半夜发推还又快没电XD 12/11 01:33
720F:→ Huiiiy: 她最近终於跟我说我好像有点迷上了 血汗泪新一代圈饭神器 12/11 01:34
721F:→ Huiiiy: 啊! 12/11 01:34
722F:推 zate83: 真的推坑都要很小心,超怕引起反感,这真的是挖坑时最在 12/11 01:40
723F:→ zate83: 意的事了啊XD 12/11 01:40
724F:推 sdf911409: 我是自己一直嗨,然後引发别人注意,观察他被什麽吸引 12/11 02:54
725F:→ sdf911409: ,丢影片给他看或跟他说说故事,一直循环。我已经拉很 12/11 02:54
726F:→ sdf911409: 多小夥伴入坑了XDDDD 12/11 02:54
727F:推 mengChang: 觉得血汗泪的朴智旻太圈姊姊饭了……本人抗拒好一阵子 12/11 02:54
728F:→ mengChang: 啊!! 12/11 02:54
729F:推 gg2160802: 推友人入坑+1真的是采小心谨慎循序渐进的方式XDD前几 12/11 03:45
730F:→ gg2160802: 天朋友说现在滑脸书会不自觉锁定防弹(嘿嘿我的诡计终 12/11 03:45
731F:→ gg2160802: 於要得逞了吗XDD 12/11 03:45
732F:推 asdf0921: 我朋友是看过今年mama舞台後~开始叫我教她认人~结果昨 12/11 06:49
733F:→ asdf0921: 天传了一张在看bomb的截图给我看~啊~应该进坑半只脚了~ 12/11 06:49
734F:→ asdf0921: 觉得有成就感XDD 12/11 06:49
735F:推 hesse22: 突然想到前天在我妈旁边复习血汗泪mv 结果我妈主动叫我 12/11 08:34
736F:→ hesse22: 把mv传给她她也要看XDD 12/11 08:34
737F:推 chiangxtwo: 哈哈 我都被实力拒绝(哭哭) 12/11 08:46
738F:推 sodavoxyi: 我被两个同学推入坑,我又拉着一个同学一起入坑XDD推坑 12/11 09:07
739F:→ sodavoxyi: 过程就是一直贴影片 尤其是新人王片段,自己都还没时间 12/11 09:07
740F:→ sodavoxyi: 看但就是一直狂贴XDDDD 12/11 09:07
741F:推 LarryST: 我是假装抱怨防弹很北七引起我妹好奇,然後放MV跟蠢影片 12/11 09:19
742F:→ LarryST: 给他看反差,她都会看到爆笑XDD接着就认出全员了 12/11 09:19
743F:推 kamegr: 我也拉了不少人入坑 12/11 09:56
744F:推 Nooooooooo: 我是推了人入坑後又觉得很矛盾内心有种男人被抢走的感 12/11 10:03
745F:→ Nooooooooo: 觉xD但还是会不自觉的推下一个人入坑啊 12/11 10:03
746F:→ Nooooooooo: 尤其是妈妈不停的Fire~~的时候莫名的有成就感xD 12/11 10:04
747F:推 lovegu0317: 我叫朋友一起来看MAMA直播 然後他就被柾国圈了... 12/11 10:29
748F:→ lovegu0317: 贴了一堆影片给他 现在他已身陷坑底 12/11 10:29
749F:推 bbfish1104: 我常常用防弹的照片当line贴图传,他们表情太万用,另 12/11 10:30
750F:→ bbfish1104: 类推坑方式XD 12/11 10:30
751F:推 aceman: 我反而是被身边男性友人推坑的XD 还约好要一起去看演唱会 12/11 10:31
752F:推 blueh919: 我是用黑图拉别人入坑(艹) 12/11 10:31
753F:推 zate83: 推坑推男推女感觉要用不同方法啊XD 结论还是:闵玧其果然 12/11 10:50
754F:→ zate83: 是个危险的男人啊 12/11 10:50
755F:推 s9250620: 楼上的结论我喜欢XDD 12/11 11:36
756F:→ gnoo25se: 系上迎新跳防弹的舞然後就慢慢有人被吸引了(撒花 12/11 12:19
757F:推 sodavoxyi: 本来是忙内领进坑,现在被强大的团魂吸引到都爱 推闵玧 12/11 12:37
758F:→ sodavoxyi: 其是危险的男人 现在不管看到有没有swag的闵爷都爱XDD 12/11 12:37
759F:推 winniehsiaoo: 楼上请注意板规称呼喔 12/11 12:52
760F:推 elarmy: 孩子们今天人气歌谣血汗泪8位~~~ 12/11 12:55
761F:推 agan160509: 呜呜...让我讨个拍 我昨天快九点开始打的版友文 打了 12/11 14:04
762F:→ agan160509: 快九个小时好不容易快打完了结果ptt竟然断线... 12/11 14:05
763F:→ agan160509: 然後就登不进去...今天中午起床再登文章就找不回来了 12/11 14:06
764F:→ agan160509: 呜呜呜...我打好久的板友文Q_______Q 12/11 14:07
765F:推 jumier: 楼上拍拍,希望能早点看到你的板友文(可以用google文件 12/11 14:16
766F:→ jumier: 先编辑不怕不见) 12/11 14:16
767F:推 agan160509: 谢谢j大 我晚点要重头开始打T______T 12/11 14:20
768F:推 chiangxtwo: agan大加油 期待它能见天日!! 12/11 14:25
769F:推 corehs: 打了快九小时结果心血全无...拍拍a大... 12/11 14:25
770F:推 spittz: 秀秀啊,长文我都不敢直接在ptt编,都会另开word先打好就 12/11 14:38
771F:→ spittz: 是怕这样...ag大加油~~~ 12/11 14:38
772F:推 zate83: 夭寿,ag大拍拍,下次可以先word存档後直接复制过来再编 12/11 14:51
773F:→ zate83: 辑啦,虽然P币会有差但心血不会不见啊呜QQ 12/11 14:51
774F:推 bethelights: 帮a大QQ 加油! 坐等a大的板友文~ 12/11 14:54
775F:推 jncccn: 我一定要分享!周五凌晨订的今天就送到了!赞叹五大啊~ 12/11 15:00
776F:→ jncccn: 心情超级好~ 12/11 15:00
777F:推 agan160509: 呜呜 谢谢大家 我有动力开始重打了T^T 12/11 15:02
778F:推 Kammy040407: 我要期待a大版友文~~a大加油!! 12/11 15:07
779F:推 goemillisa: 期待a大版友文,看到a大那麽认真,我这个入坑不久的 12/11 15:13
780F:→ goemillisa: 阿米觉得惭愧XD 12/11 15:13
781F:推 freechy: 看了Season's Greetings开箱文觉得被烧到,想说挖几个Bom 12/11 15:16
782F:→ freechy: b来冷静一下,结果刚刚好死不死看到这幕...不要逼我啊啊 12/11 15:17
783F:→ freechy: 啊 12/11 15:17
784F:→ freechy: http://i.imgur.com/g899JIB.jpg 12/11 15:17
785F:推 goemillisa: 这铁柜怎麽回事XDD连这样也要埋伏笔吗哈哈哈 12/11 15:18
786F:推 freechy: 刚刚真的只是想看几个小时候(?)的Bomb,结果莫名被暗算.. 12/11 15:23
787F:→ freechy: . 12/11 15:23
788F:推 yi1506: 刚滑推特看到大家一起跳PPAP的影片 看到玧其跳的样子不知 12/11 15:35
789F:→ yi1506: 为何有点冲击又好好笑的感觉XDD 12/11 15:36
790F:推 haruuuu: 我真的蛮喜欢お疲れ様でした 超洗脑 12/11 15:39
791F:推 melodymuss: 原来goe大也是新入坑的~我也是QAQ(握手) a大加油~期 12/11 15:48
792F:→ melodymuss: 待你的板友文~ 12/11 15:48
793F:推 goemillisa: me大握手,没错我其实入坑不久,然後现在已经爬不出 12/11 15:50
794F:→ goemillisa: 来了哈哈 12/11 15:51
795F:推 melodymuss: goe大~我入坑不到1年…根本出不去XDDD 12/11 15:55
796F:推 chiangxtwo: 大家都如何定义自己入坑的时间呢?有X月X日这种特定 12/11 15:58
797F:→ chiangxtwo: 日期吗? 12/11 15:58
798F:推 goemillisa: me大,我算是血汗泪之後才真正彻底入坑,菜鸟阿米等 12/11 16:01
799F:→ goemillisa: 级哈哈,有够後悔的 12/11 16:01
800F:推 chiangxtwo: go大 我也是入坑後就後悔为什麽没能早点呢?这是每 12/11 16:04
801F:→ chiangxtwo: 个中途入坑的阿米必经心情吧!! 12/11 16:04
802F:推 goemillisa: 如果真的记得几月几号也太厉害了,代表是防弹一击就 12/11 16:05
803F:→ goemillisa: 正中心坎型阿米XD,我自己个人感觉可能可以用一个日 12/11 16:05
804F:→ goemillisa: 期区间,或是防弹指标性的事件,如:2016mama演出後, 12/11 16:05
805F:→ goemillisa: 之类去算!!?? 12/11 16:05
806F:推 Kammy040407: 我是发现之後已经在坑低,根本来不及算XDDDD 12/11 16:08
807F:推 chiangxtwo: 颗颗颗 我也是某天回过神来就在追他们了~~有种迟 12/11 16:12
808F:→ chiangxtwo: 来的青春期的感觉XD 12/11 16:12
809F:推 hwanzzz: 我是在入坑之後 再回去找被朋友安丽的那天当纪念日XDD 12/11 16:13
810F:推 karino0908: 准确记得入坑是在I need u第一个舞台之後,看到朋友说 12/11 16:16
811F:推 goemillisa: 觉得h大那个方法来不错,可是我现在已经比当初安丽我 12/11 16:16
812F:→ karino0908: 舞台多厉害又多厉害,就点开连结想看看到底多厉害,结 12/11 16:16
813F:→ karino0908: 果真的很厉害,不到一星期已在坑底XDDDDD 12/11 16:16
814F:→ goemillisa: 的朋友待的坑更深XD现在反过来变成我一直安丽他哈哈哈 12/11 16:16
815F:推 melodymuss: goe大~我是在血汗泪之前入坑的...这之後黏了3秒胶XDDD 12/11 16:18
816F:→ melodymuss: Ka大同感XD我是醒来(?)之後已经在坑底了XD不过大概是 12/11 16:19
817F:→ melodymuss: 演唱会後血汗泪之前 其实一开始被安丽的时候压根觉得 12/11 16:20
818F:→ melodymuss: 自己不会入坑...结果现在....((看坑口 12/11 16:20
819F:推 hwanzzz: 对XD因为火速入坑所以历史讯息很好挖 马上用app纪录阿米 12/11 16:23
820F:→ hwanzzz: 纪念日<3 12/11 16:23
821F:推 keeac: 智旻的更推,等下会有鼻跟嘴吗XDDDDD 12/11 16:27
822F:推 Kammy040407: Jimin更推罗~ 12/11 16:28
823F:推 s9250620: 智旻照片 画素真的很低XDD 12/11 16:29
824F:推 melodymuss: 看到ke大的鼻跟嘴...我脑中想起眼鼻嘴的旋律XDD 12/11 16:31
825F:→ melodymuss: *响 12/11 16:32
826F:推 chiangxtwo: 突然想唱一首歌~~你的眼 鼻 唇 触抚过我的双手 啊 12/11 16:32
827F:→ chiangxtwo: ~啊~ 12/11 16:32
828F:→ melodymuss: ch大XD我很想唱...可是我在宿舍XDD 12/11 16:33
829F:推 chiangxtwo: 找来一起唱啊(误 12/11 16:35
830F:推 melodymuss: 可以的话我当然想 可是我室友蒙古人XD 我瞬间响起防弹 12/11 16:36
831F:→ melodymuss: 崩溃版(?)的眼鼻嘴XDD 重点是我没看影片...((影片有毒 12/11 16:37
832F:推 melodymuss: *想 12/11 16:42
833F:推 love0127: 智旻只露一颗眼睛是怎样XD 12/11 16:57
834F:推 littlered555: 想知道有人在九五订的年历已经到货了吗QQ? 12/11 17:46
835F:推 njpzzz: 只放眼睛这个举动让我想到泰亨,哈哈哈哈 12/11 17:47
836F:推 lemon: 我订95的~~还没到。 订五大的朋友已经收到了 12/11 18:11
837F:推 nans0214: 订95还没来+1 12/11 18:14
838F:推 goemillisa: http://imgur.com/a/OaUW5.jpg 12/11 19:03
839F:→ goemillisa: http://i.imgur.com/a/OaUW5.jpg 12/11 19:04
840F:→ goemillisa: 这几天看了好几篇文大家都回2017防弹与阿米要一起走 12/11 19:05
841F:→ goemillisa: 花路,不认真p个图不行啊XD 12/11 19:05
842F:→ goemillisa: 第一个网址好像有问题== 12/11 19:05
843F:→ goemillisa: CR.goemillisa 12/11 19:06
844F:推 bbfish1104: 订95还没来+1,每天都在看到货了没 12/11 19:22
845F:→ bbfish1104: g大的花路p图太贴切了XD 12/11 19:22
846F:推 littlered555: 谢谢 我一直担心我可能是缺货被遗漏的那个XDD 12/11 19:33
847F:推 sodavoxyi: 看到g大的图不小心喷笑了XDDD 12/11 19:35
848F:推 seigaku00765: 那个花路感觉分贝有点高会想到金鱼草(错棚 12/11 19:40
849F:推 goemillisa: 认真之後如果还有那种文章可以用这个花路图,我就直 12/11 19:41
850F:→ goemillisa: 接用这张回文好了XD 12/11 19:41
851F:→ goemillisa: 不过我还是一直贴失败,无法直接让图出来0..0 12/11 19:42
852F:推 kimiBOKU: http://i.imgur.com/4PssQ41.jpg 帮g大贴图! 12/11 19:50
853F:→ kimiBOKU: 这张乡村感好重阿XDD 一起走欢腾的JH花路 XDD 12/11 19:51
854F:推 goemillisa: 感谢k大,到底怎麽弄的,我真的是贴图笨蛋XD 12/11 19:51
855F:推 kimiBOKU: 在图片上右键,「复制图片位址」就可以了^^ 12/11 19:54
856F:推 goemillisa: 真的欸,感谢k大~~ 12/11 19:55
857F:推 weiopps: 有没有五大预购年历超取的朋友已经收到了? 後悔没有选 12/11 20:08
858F:→ weiopps: 宅配啊啊啊 12/11 20:08
859F:推 tintin007: 没用过五大超取,其他超取经验都是寄出後两天到, 12/11 20:17
860F:→ tintin007: 给weiopps大参考,下次直接选宅配早上送达 XDD 12/11 20:18
861F:推 kitty70917: 我是邮寄刚刚看订单还在订购中Orz 12/11 20:25
862F:推 LarryST: 我订95比较便宜但是要等比较久好痛苦TT 12/11 20:45
863F:推 Bigyun: 话说前面那个日本FM的消息是错误的QQ日本官方有出来澄清了 12/11 20:53
864F:→ Bigyun: QQ 12/11 20:53
865F:推 kamegr: 昨天寄出今天已经收到了 超取都要两天喔~刚刚把DVD看完 12/11 20:57
866F:→ kamegr: 很可爱♡ 12/11 20:57
867F:推 corehs: 假的?因为Mnet日本官方推特有发推特,还以为是真的@@ 12/11 21:01
868F:→ corehs: 连Mnet也被骗了囧,Mnet已删掉那则推特 12/11 21:02
869F:推 Irplcab: 五大超取通常显示寄出以後 後天会到 12/11 21:14
870F:推 chinfannie: 柾国的模仿又创造新高度xD模仿号锡的boy meets evil 12/11 21:16
871F:→ chinfannie: 也太好笑xDD 12/11 21:17
872F:推 s9250620: 是说飞韩国见面会那个吗? 12/11 21:17
873F:→ forWinds: 旁边偶尔出现的玧其也超好笑 12/11 21:30
874F:推 seigaku00765: 学人精田柾国耶XDDDD 12/11 21:34
875F:推 suinjo: 傍晚收到简讯通知 吃完晚餐就冲去五大拿年历了~~~~~~~ 12/11 21:41
876F:→ suinjo: 现在翻着手帐傻笑中......) 12/11 21:42
877F:推 littlered555: 95真的比较便宜阿QQ而且我还订了其他专辑等超久XDDD 12/11 21:42
878F:推 karino0908: 所以速度跟金钱看大家如何选择哈哈 12/11 21:45
879F:推 girl32320032: 大家........不要在烧我了啊~ 价钱合理很想买 但 12/11 21:48
880F:→ girl32320032: 怕买了回不了家XDD 12/11 21:48
881F:推 goemillisa: 楼上g大买了买了,我也被烧到下单了((推坑中 12/11 21:56
882F:推 Kammy040407: 玧其在旁边的动作也太好笑XDDDD 12/11 22:07
883F:推 s9250620: 大家别忘记要投HitFm喔~ 12/11 22:09
884F:推 judy1534: 楼上在讨论忙内的模仿是什麽影片阿? 12/11 22:12
885F:推 sodavoxyi: 是这个影片吗?不能贴的话请板主帮我删掉谢谢! 12/11 22:15
886F:→ sodavoxyi: cr.mintae https://youtu.be/M5ZSWtqLQYs 12/11 22:15
887F:推 jump945: 然後号锡在旁边笑倒好可爱哈哈哈 12/11 22:18
888F:推 gg2160802: 忍不住来分享一下今天迷妹的成果http://i.imgur.com/ 12/11 22:30
889F:→ gg2160802: DBtT6Ze.jpg 12/11 22:30
890F:推 chinfannie: 他以前年纪太小 没去大闷锅好可惜xDD 12/11 22:31
891F:→ gg2160802: http://i.imgur.com/ZB2rCGR.jpg 12/11 22:31
892F:推 freechy: 觉得那个影片最好笑的是抬脚冒出的闵玧其 一副动得很辛苦 12/11 22:39
893F:→ freechy: 的样子还一直跳XDDD 12/11 22:39
894F:推 zate83: 忙内各种模仿哥哥XDDD 12/11 22:39
895F:推 spittz: 忙内出品必属佳作...XD(人家号锡哥跳得那麽帅...XD) 12/11 22:43
896F:推 judy1534: 闵玧其超好笑XDDDDDDDDD 12/11 22:44
897F:推 weiopps: 看来我还要被烧两天啊QQ 下次要乖乖选宅配! 12/11 22:44
898F:推 suinjo: 楼上影片让我发出跟号锡一样的笑声啊XDDDDDDDDDD 12/11 22:47
899F:→ suinjo: 忙内到底对哥哥的爱无极限XDDDDDDDDD 12/11 22:47
900F:→ forWinds: 玧其那边会自动带入关节摩擦声(需要上油) XD 12/11 22:47
901F:→ xiaoming: 请问大家知道台湾有哪个专业在代购THE HO'S的写真吗? 12/11 23:37
902F:推 s9250620: 忙内的个人技真的就是模仿哥哥了! 12/11 23:39
903F:推 girl32320032: 而且哥哥们都超捧场~~~ 12/11 23:42
904F:推 zate83: 最喜欢看忙内模仿哥哥,哥哥们各种笑到倒地XD 12/11 23:42
905F:推 nyonnolis: x大~THE HO'S推特上有列出TW喔~ https://goo.gl/bOJ86M 12/11 23:56
906F:推 Monlimian: 忙内的模仿无极限XDDDDDDDD 闵玧其才是真的好笑哈哈哈 12/12 00:05
907F:→ Monlimian: 哈哈 12/12 00:05
908F:推 seigaku00765: 其实忙内在snow日本行里就在学了XD 12/12 05:47
909F:推 chim21013: 哈哈哈哈哈闵玧其XDDDDD超好笑 12/12 08:49
910F:推 parr: 请问我的阿米棒电池棒会亮,装上炸弹头就不会亮了(前几天是 12/12 09:17
911F:→ parr: 正常的),大家有遇过这问题吗 12/12 09:17
912F:推 zeroeye: P大的阿米棒头连接的地方有把贴纸撕起来吗?我的是贴纸私 12/12 09:48
913F:→ zeroeye: 下後就亮了哦 12/12 09:48
914F:推 yagochao: 我阿米棒装上炸弹头有时候会不亮耶...要桥很久 没有把 12/12 09:55
915F:→ yagochao: 炸头头整个卡到底才会亮QQ如果完全旋转到底卡紧不会亮 12/12 09:55
916F:→ yagochao: ....很怕摇一摇炸弹头飞出去 12/12 09:55
917F:推 parr: 我跟楼上情况一样,卡紧就亮不了 12/12 10:46
918F:推 pig322: 我之前一样情形 後来照着水管影片重新装电池 就好了 12/12 10:50
919F:推 peggy0802: 竟然要出挂历!! 12/12 11:09
920F:推 jash911122: 我才刚买好铁柜就要出挂历TT 都要回台湾了耶~~~ 12/12 11:11
921F:推 VM0584: 挂历…大家的肾保重QQ 12/12 11:11
922F:推 hesse22: 我的铁柜都还没来就...(摸肾 12/12 11:17
923F:推 kitty70917: 桌历都没收到挂历就出来了QQ 12/12 11:20
924F:推 ryohei2008: 才刚收到G市出货桌历...就收到官咖出挂历...(肾脏存摺 12/12 11:26
925F:→ ryohei2008: 对不起QQ) 12/12 11:26
926F:推 kitty70917: 而且今天公布明天发售... 12/12 11:35
927F:推 Polly123: 桌历都没收到挂历就出来了QQ+1 12/12 11:41
928F:推 goemillisa: 这样是对的吗QQ 12/12 11:42
929F:推 MR182430: 对!!桌历还没收到挂历就出来了QQ 还明天发售... 12/12 11:43
930F:推 apple71886: 想问一下有人年历也是G市订interpark(?)的吗>< 12/12 11:46
931F:推 alicepiano88: Parr大我的阿米棒也是QQ卡紧就亮不了 12/12 11:50
932F:推 fight1087: a大 我是G市订的,今天早上到罗~ 12/12 11:56
933F:推 sodavoxyi: 12/26SBS歌谣大战~http://i.imgur.com/9fWxEwT.jpg 12/12 12:01
934F:推 chiangxtwo: 挂历是单卖的还是也附其它东西?? 12/12 12:02
935F:推 ryohei2008: G市订的~早上收到出货Mail~刚刚收到货了XDD 12/12 12:08
936F:推 kitty70917: 五大还没到QQ 12/12 12:14
937F:推 blauXaoi: 这次SBS好豪华啊 12/12 12:17
938F:推 judy1534: 想问一下大家g市是官方的吗?看大家都说在g市买但一直找 12/12 12:25
939F:→ judy1534: 不到卖场~ 12/12 12:25
940F:推 tintin007: g市应该是找新娜拉哦~官方自己另有下单shop 12/12 12:42
941F:推 judy1534: 好的,谢谢 12/12 12:51
942F:推 apple71886: 因为当初新娜拉好像没了所以就订了另外一个 是interpa 12/12 13:30
943F:→ apple71886: rk(不太清楚这是什麽) 但现在还没发货QQ 12/12 13:30
944F:推 sdf911409: 我觉得我需要卖其他东西换肾脏的生存了(抱头 12/12 14:18
945F:推 chihouse529: G市订,今天早上到+1,害我想冲回家打开来看~~~ 12/12 14: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