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ontete (Maron)
看板BTS
标题[ARMY] 很荣幸我遇上了你们
时间Sun Dec 4 16:29:08 20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
○ *○ ○/ ○Ω ○ \
○ \
○
防弹少年团 <
R>
╰J>
<H /S╯╰
M╯
K╯
V/
A.R.M.Y 名册 |﹨ ∥ ╰/ |\ \〉
╰\ 〈﹀
┌─────────────────────────
│
│昵称:Maron
├─────────────────────────
│
│学年:比忙内大半年的96亲辜
├─────────────────────────
│
│学籍:台中
├─────────────────────────
│
│感情最好的同学:忙内入坑,现在团饭,本命泰亨
├─────────────────────────
│
│最喜欢的一首歌:目前最喜欢的还是Butterfly
├─────────────────────────
│
│最喜欢的舞台:只要有防弹,到哪都是最棒的舞台
├─────────────────────────
│
│A.R.M.Y 心动与血泪史:
│
(文长+文笔不太好+有个人的主观看法请海量包涵)
默默的在BTS版潜水了几个月了,很喜欢版上大家的互动,现在浮出水面跟大家问好:)
第一次发文,可能没有弄得很好。
大家好,我是从对他们感兴趣到完全入坑只有短短几个月的菜鸟阿米ヽ(O V O)/
老实说我对我自己会饭上韩团这件事情还是感到心情复杂,毕竟我一直以来都是跑日本
LINE为主的动漫宅宅,觉得自己完全跟这种三次元的绝缘了,况且我的韩团印象还停留
在神话的This Love的这种等级XDDD
跟朋友说饭上的时候,每个人都是觉得我不太正常了哈哈哈
一切的契机都是在今年5月的时候,系上要办活动,有用了防弹的歌,那时就想说咦!
这个还不错听,虽然有点吵,问了同学说是防弹的DOPE,就上了YOUTUBE去搜寻了,
看的是练习室版本,不看还好,一看就不得了!!马上被忙内煞到,就继续看旁边连结
的影片,欲罢不能,为了多看一点忙内XD
那时只觉得
哇赛!世上真的有那麽漂亮的男孩子!!
还有
舞也太整齐了吧!!!
就因为想多认识忙内的关系,我开始去google他们,开始想要认识他们全部的人,我其实
是一个班上同班一年,还会认不出同学的脸盲症患者,结果短短几个月,我认得出全部
的成员,连本名跟艺名也全部叫得出来,还不会搞混
难道这是真爱的力量吗XD
几个月的时间内,我慢慢补了团综、BOMB、舞台、饭拍、只要有防弹的身影的影片都会
默默点起来看,还会在电脑前面呈现嘴角扬起的痴汉脸,有的时候真的是笑疯了,
毕竟,
他们可是连团员自己都承认不太正常的防弹呀哈哈哈
撇除综艺感很强烈这点,我很欣赏团员们也参与音乐制作这点,歌词很多都很写实,
写实的很可爱,也很写进心坎里,也是第一个那麽喜欢把团名还有自己的名字加入
歌词的团wwwww
告白一下BH企划,从细节就很看的出来他们很仔细很用心的做这些,收下我的膝盖吧!!
饭上了之後,每天都在跟室友洗脑,连洗澡读书都要听他们的歌,MV狂复习,室友目前
也对他们产生了兴趣w
某天跟娘亲通电话的时候,提到了最近很喜欢防弹,我娘亲说
蛤你现在才知道他们喔,我从他们那个扭扭舞(I Need U)就很喜欢他们了
扭扭舞是甚麽拉XDDD然後瞬间觉得我在二次元的世界太久了,跟社会脱节了QWQ
因为我在之前,完全不知道有这个团体,跟同学问歌名间接知道团名的时候,还觉得
这是什麽
中二少年团体ˊ_>ˋ
顺便提一下,我娘的最爱是智旻,还说有智旻这样的儿子也爽,被我爹跟我弟鄙视/ V \
我爹还会跟我打小报告说我娘每天都在看鲜肉XDDD
呃阿我废话超多,感谢你们看到这里
接下来来说说成员吧> <
南俊
英文很好的脑性男
一开始看到南俊的时候,觉得.....长的也太有个性了吧...
好像跟我对韩团都是美男的印象好像有点不一样,阿不过他的身材比例真好(拇指)
後来越看越觉得他很可爱,南俊是越看越好看的类型,小酒窝世界萌
♥
认识初期有点纳闷说,怎麽会是上有哥哥下有弟弟,刚好夹中间的南俊当队长呢,
後来发现南俊说话很有条理,逻辑思维很清楚,发言还有回应都很得体,还有
那一开口就让人酥麻麻的英文(阿斯#
看久看多了之後,觉得南俊来当队长真的是恰恰好到彻底!!(-^-)d
我很喜欢他脑性的发言,说了很多很值得令人深思的话,
真不愧是脑性男
虽然他的年纪大我没多少,也许是经历的多,思想很成熟的一个男生。
如果不说他是防弹的两大舞蹈山脉之一,我还不知道他是舞痴呢XDDD
一定是花了很多时间在练习上,才能跟上防弹这个编舞复杂的舞蹈,用脸跳舞这个
常常让我笑疯就是了wwww
最强的防弹衣
还记得之前看过的文章写到,他笑着把网友对他谩骂的事情说了出来,这是何等的勇气,
也很让人心疼,南俊才华超赞而且很可爱的好不好!!!!!
还有就是,虽然很适合浅发色,但是头皮的健康也要好好顾!!!!
每次看你染那麽浅又很常换色,真的很替你感到担心。
南俊加油,带领着防弹一起飞翔吧
硕珍
比忙内还像忙内的伪忙内大哥
看详细介绍的时候,觉得
这哥跑错棚了是不是,应该是去演韩剧的吧
对他的印象就是帅帅的这样
他们的影片看久了会发现,硕珍很温柔,小心的关心在哭的辣妹;硕珍脾气很好,在AHL
里面看到如果那是我绝对抓狂的情景,他很理智很理性地处理这件事,旁边的弟弟眼神
已经肃杀了起来了,还说自己OK没事的,真的觉得很有大哥的榜样;硕珍很会吃,每次看
他吃东西都觉得超香超好吃;硕珍会下厨,会下厨的男生超棒的呀,把弟弟们喂饱饱,
觉得可以嫁了(喂#
身为舞蹈的两大山脉之一,硕珍肯定是花了很多的精神在不擅长的舞蹈上,觉得超厉害的
!!!!也许资质没有那麽好,不是很突出的大哥,在自己的轨道上扎扎实实的运行,默默的
努力默默地耕耘,他的努力,我们阿米绝对看在眼里!
这次二专的SOLO完完全全的惊艳,硕珍的声音,唱抒情的真的很适合,摩拳擦掌期待OST~
谢谢你,像冬天的太阳一样,温暖的在背後守护着弟弟们。
玧其
刀子嘴豆腐心的傲娇男
白到很豆腐的肤色跟细腿真的很让人羡慕呀
之前金发时期在阳光下一度以为他不见了XDDD
其实看不太出来他只有20出头,很有想很有历练的一个男生,走到哪都怀着初心的人,
一个人的想法从他做的歌词就看的出来了,默默很暖的傲娇男,回馈粉丝的东西真的暖炸
暖到心坎里,言语上不说,却都用行动来告诉大家。
没有华丽的修饰,很直白的歌词,这就是闵玧其呀。
一直对他在演唱会上朝父母行大礼然後大哭这件事的印象很深,超级心疼的。虽然外表都
是硬汉表现,骨子底是个超级心软的感性男,这次的大赏,看你忍不住大哭真的也跟着落
泪QAQ
这次回归黑发真的是赞赞,玧其他其实很适合黑发的,听他说染浅发色染到头皮都会痛觉
得心疼呀> < 这次就让头皮好好休息一阵子吧~
还有创作归创作,也要记得好好休息,因为皮肤白,黑眼圈超级明显的真的很让人担心
他有没有好好睡觉。
就像严父脚色的玧其,嘴上不说,但是都以行动,默默的关心团员,超有魅力的。
号锡
惜命号锡,永远的开心果
号锡你好吵XDD
每次号锡出现,背景音乐永远都是他魔性的笑声。
很低调的号锡,都是默默地在做,嘴上绝对不说,有表现也都不邀功,其他人想发挥都
让他们尽量发挥的舞蹈主力担当,跳舞的号锡真心帅到炸裂,很高兴这次得到的大赏,
南俊让你讲感言,看你笑到都合不拢嘴了真的很Q
女团舞的专门,随便一首歌都有办法跳是看了多少呀XDDD
常常带给人家欢笑的号锡,永远像没吃药一样精神充沛,虽时随地都在笑,露出那一口
白牙,不说话的时候真的很漂亮,一开口就变没吃药的了哈哈哈哈哈
全团最少女的应该是你了郑号锡
怕鬼怕死,叫得最大声又会再开始前就一脸郁闷开始碎碎念的你,隐藏版的大妈呀你XDD
但是跳舞真的很帅!!
常常前面正经,後面常常来个走锺,害我常笑到炸裂。
跳舞帅炸的开心果,像颗小太阳一样带给大家欢笑,谢谢你。
智旻
露肉担当又会害羞的反差萌
我娘的最爱,每次说防弹三句不离智旻XDDD
智旻超暖的,常常看他留来陪最後拍摄的成员,还默默地关心默默地心疼,脾气也很好,
大家都欺负他也是笑笑的,不过没有自信的他,很容易郁闷,很想跟你说,你很Q很帅
的啦,多点自信!!!
究极弟控
智旻,看你宠泰亨跟柾国宠上了天,真的是觉得你也太可爱了XD
明明露肉担当,但是是一个很容易害羞的人,狂戳萌点呀
♥
还有那特殊的嗓音,超可爱的,高音超亮超好听,看你出道的时候,软软的糯米团子感
,现在也还是很糯米团拉,软萌软萌的。
跳舞的刚柔拿捏还有缩放的程度恰到好处,线条超美的。
心思最细腻的智旻,最常安慰成员,给成员最好的支持,谢谢你。
我在智旻这边真的说了超多的可爱跟萌wwwww
泰亨
四次元乱用脸电眼低音炮外星人
长得帅但是乱用脸,真的是珍爱才会是本命
♥
成员中最多黑图的应该就是他了,看他的黑图,都觉得脸那麽帅,干嘛这样乱用脸拉XDD
泰亨的反转魅力真的是看过最神奇的了哈哈哈
泰亨的镜头感很好,MV、宣传照、概念照,真的每一张都超帅的,还有那性感撩人的眼神
、吐舌,真的撩人无极限,一颗心就这样被勾走了,明明私下是一个蠢萌蠢萌的男生,
怎麽一上镜头就完全不一样了> <
嗓音真的很勾到我,不管高音跟低音都很让人酥麻。
明明也是哥哥的身分,做的事情却都是跟小朋友差不多,也是种反差萌。
常常会有习惯性地舔唇,还有各种自在的当自己家脱鞋,还有一些小小的肢体表现,
都觉得好Q
奶奶过世遇到要回归,一定很难过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很高兴你有这麽好的团员,照顾
安慰那麽难过的你,奶奶在天堂一定会好好守护你的。
一直以来怎麽看都有点小朋友的你,最近觉得你有长大的感觉了,开始成熟了。
不管是金演员还是金偶像都要好好加油喔
期待你金演员的第一出戏:)
我的本命泰亨,永远的小朋友,你的四次元带了许多欢笑给成员,谢谢你。
柾国
黄金忙内小鹿眼兔子感肌肉爱好
带我入坑的忙内,长相很秀气,骨子里却是个爷们。
看到资料的时候,居然比我小真的是超级Shock的,也感叹事界变化的太快,已经到了
出道的人的年纪比我小了的时候了呀
真‧黄金忙内
任何事情都想做到最完美,这应该是你成为黄金忙内最初吧
很喜欢你说你是哥哥们养大的这个说法,小小年纪就这样只身前往首尔打拼,一定经历过
很多同龄人没经历过的牺牲与付出。
对外人超有礼貌的你,对哥哥们完全的不一样,哥哥们也实在很宠你XD
觉得泰亨跟号锡说你成年他们就要遭殃了,真的是很戳笑点XDD
柾国是个很感性的人,常常看到他在演唱会上,帮号锡庆生,自己却也哭到一把眼泪
一把鼻涕,觉得很可爱很真性情。
团内永远的弟弟,任何事都要做到最完美的黄金忙内,谢谢你带我入坑,谢谢你。
看到你们得奖,真的觉得实至名归,也期待你们未来的作品。
虽然我入坑没有很久,但是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还有就是,我觉得我入坑入的有点晚了QAQ
感谢看到这里的阿米们,我废话真的很多,打了超长一篇XDD
然後就是,我真的沉得很深了哈哈哈
很高兴防弹是我第一个饭上的韩团。
拉哩拉渣打了一堆,谢谢看完的阿米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6.240.1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80840150.A.C65.html
1F:推 sodavoxyi: 推忙内入坑+最爱Butterfly! 12/04 16:46
2F:推 Chloe18: 推推 我的本命也是泰亨 是真爱呀//// 12/04 16:54
3F:推 Kammy040407: 想要有跟原po一样的妈妈XDDD觉得羡慕 12/04 16:54
4F:推 cactuslemon: 推原po妈妈是house of army真实版吗XDD 12/04 17:07
5F:推 kiseryouka: 妈妈眼光不错喔AWA 12/04 17:56
※ 编辑: marontete (59.126.240.148), 12/04/2016 19:13:08
6F:→ marontete: soda大 欸黑欸黑> < 12/04 19:17
7F:→ marontete: chl大 泰亨赞赞 12/04 19:18
8F:→ marontete: kam大 哈哈哈 我娘很开化XDDD 12/04 19:20
9F:→ marontete: cac大 有种很相似的感觉XDDD不瞒你们说我的发型是南俊 12/04 19:22
10F:→ marontete: 的金阿米发型,且在金阿米前就在用了,发长也一样XDD 12/04 19:25
11F:推 suinjo: 看到"扭扭舞"忍不住笑出来XDDDDDDDDD 12/04 19:27
12F:→ marontete: kis大 妈妈眼光超好,看中了潜力股(拇指) 12/04 19:28
13F:推 gg2160802: 可以跟妈妈聊防弹觉得超酷!! 12/04 19:30
14F:→ marontete: sui大 哈哈哈扭扭舞当时我听到也是狂笑XDD 12/04 19:30
15F:→ marontete: gg大 我也觉得很神奇可以跟妈妈聊防弹:) 12/04 19:37
16F:推 supertako: 扭扭舞XDD 好久没听到的词 12/04 22:02
17F:推 angel0521: 我也是妈妈饭,也真心想要智旻来当儿子 12/05 14:17
18F:推 angel0521: 妈妈饭文笔不好,不然真想跟各位女儿分享入坑心情 12/05 14:20
19F:→ marontete: sup大 很久没听见?? 12/05 22:47
20F:→ marontete: ang大 分享分享~~~我可以拿去跟我妈一起共鸣XDDD 12/05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