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22Yo (兔兔)
看板BTS
标题[影音] 161203 [EAT JIN] 吃饭的金硕珍
时间Sat Dec 3 19:21:12 2016
161203 [EAT JIN] 吃饭的金硕珍
https://youtu.be/Bqn9cB81x7E
http://btsblog.ibighit.com/359
cr:BANGTANTV, bts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3.13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80764074.A.CB3.html
1F:推 verthandi7: 来了!!终於12/03 19:21
2F:推 freechy: 超快!12/03 19:21
※ 编辑: Im22Yo (118.233.136.3), 12/03/2016 19:22:48
3F:推 tintin007: 推推~~~硕珍好可爱 O///O12/03 19:24
4F:推 keeneeee: EAT JIN!12/03 19:25
5F:推 BEGV1112: 经纪人哥真配合XDDDD12/03 19:25
6F:推 BEGV1112: (比自己脸问经纪人)这是什麽 经纪人:这也是花XDDDD12/03 19:28
7F:推 m7675m2002: 为什麽要逼迫经纪人呢(笑12/03 19:30
9F:推 Kammy040407: 经纪人也太配合XDD12/03 19:31
10F:推 yrus: 经纪人完全配合,辛苦了(拍)12/03 19:33
11F:推 verthandi7: 经纪人钱好难赚XDDD12/03 19:33
12F:→ seigaku00765: 经济人XDDDD12/03 19:35
13F:推 inwookyu69: 吃饭咀嚼的声音真的好大 一直有扎扎扎的声音XDDDD12/03 19:35
14F:推 sodavoxyi: 我妈刚听到硕珍的笑声之後用看神经病的脸看我XDD12/03 19:35
15F:推 caramelbunny: 硕珍吃东西时左边的梨涡时不时浮现 超可爱~12/03 19:40
16F:推 baccaaa: 看硕珍吃饭真的好饿呜呜12/03 19:41
17F:推 yoyo1028: 看硕珍吃饭好疗癒~~~12/03 19:42
18F:推 seigaku00765: 我朋友第一次听到硕珍笑声还凶我「你到底要擦桌子多12/03 19:42
19F:→ seigaku00765: 久!」XDDD 就没擦啊XD12/03 19:42
※ 编辑: Im22Yo (118.233.136.3), 12/03/2016 19:43:46
20F:推 featherbbma: 龙虾手机壳竟然放得进口袋XDDDD eat jin啊好想你~ 12/03 19:43
21F:→ featherbbma: ~~ 12/03 19:43
22F:推 Chloe18: 被sei大朋友笑死XDDDDD 12/03 19:44
23F:→ tesu806: 经纪人好配合XDDD 吃晚餐配EAT JIN很搭! 12/03 19:45
24F:推 ayara: 擦桌子XDDDDDDDDDDDDDDDDDDD 12/03 19:45
25F:推 seigaku00765: 刚好她客厅是客厅玻璃茶几(摊手) 12/03 19:50
26F:推 asdf0921: 经纪人大哥也太配合XDD大叔gag也笑很大声XD 12/03 19:54
27F:推 fjghnky123: 笑声真的好魔性XDDD 12/03 19:54
28F:推 vicdara0117: 经纪人大哥好配合XD 12/03 19:54
29F:推 ainsanguine: 经纪人超捧场XDDDDD 12/03 19:58
30F:推 XIN920224: 我以为Jinsta是写好玩的 看来後面也值得期待XD 12/03 20:00
31F:推 featherbbma: 可以好好期待Jinsta跟今晚的黑图XDDD 12/03 20:01
33F:推 yi1506: 完美配合 经纪人好善良XDDD 12/03 20:09
34F:推 tyl16: 硕珍跟经纪人都好可爱XD 12/03 20:15
35F:推 jane871108: 每次硕珍都自己讲完自己爆笑XDD 12/03 20:26
36F:推 s9250620: 经纪人好善良,顺便推一下765大的经济人(虽然可能是打 12/03 20:28
37F:→ s9250620: 错字)但经纪人真的经济实惠啊XDD 12/03 20:28
38F:推 rupvutk4: 魔性笑声xddd经济人也好配合喔~ 12/03 20:45
39F:推 seigaku00765: 欸我真的被手机阴了XDDD(才发现) 对不起啊经纪人 12/03 20:45
40F:→ seigaku00765: 大哥XDD 12/03 20:45
41F:推 lovegu0317: 经纪人哥也太善良XDD 硕珍的垃圾话都好捧场XDD 12/03 21:10
42F:推 LUV0315: 楼上 我以为你还没打完XD 12/03 21:18
43F:推 LUV0315: 啊看到後面的字了 刚看到的时候只看到都 後面的字没出现 12/03 21:22
44F:→ LUV0315: 抱歉~ 12/03 21:22
45F:推 joons: 楼上sei大XDDDDDDD被硕珍笑声嫁祸XDDD 12/03 21:34
46F:推 danteuk: 经纪人根本无敌善良啊XDDDDDDDDD 12/03 21:47
47F:推 HsinCJM: 经纪人XDDDDDDDDDD 工作很难找吗经纪人哥XDDDDDDDDDDDDDD 12/03 21:52
48F:推 samanthasama: 手机拿出来的时候有认真被惊吓到XD 12/03 22:26
49F:→ s9250620: 真的 口袋也太深XD 12/03 22:30
50F:推 bbfish1104: 被经纪人配合大叔gagging笑倒XD 12/03 22:35
51F:推 seigaku00765: 说不定经纪人很喜欢啊XDDD 12/03 22:38
52F:→ KIMKIMM: 经纪人哥:方PDnim可以帮我加薪吗XDDD 12/03 22:38
53F:推 suinjo: 影片一开始画素调太低 结果把EAT JIN看成FAT JIN 囧" 12/03 22:57
54F:推 Kammy040407: 楼上让我想到硕珍那句"为了吃而运动XDDD 12/03 23:45
55F:推 agan160509: 经纪人哥真的很捧场XDD看eat jin就是要配食物(嚼嚼) 12/04 00:28
56F:推 katylin: 推!!! 12/04 03:27
59F:→ corehs: ↑中字 12/04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