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melody32 (小草)
看板BTS
标题[闲聊] 161119 想请问阿米们首尔场的购买相关问题
时间Sat Nov 19 20:32:31 2016
我昨天看完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Trailer
整个被烧到(我的肝我的肾
所以决定买票了
但有相关问题不懂
所以上来问阿米们了
1.我没三期会员
但有官咖会员
我知道三期有优先购买
那准会员是用一般购买吗?
2.根据之前其他人分享
这次应该也会是用interpark
希望有买过的人能跟我分享购买心得
我希望能集结大家的经验写一篇教学文
让像我一样没买过的阿米能不用像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怎麽买了(笑
先谢谢大家
先预祝首尔控大家抢票成功!!
1121更新
谢谢各位阿米们的经验
目前看来就是先办好interpark
等首尔场资讯了
就像楼下阿米说的
先把票买着
说不定之後清票会清出一楼XD
我是孤单阿米
不过我觉得首尔场应该会有很多台湾阿米
到时候我们再来认亲吧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2.24.2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9558753.A.0F2.html
※ 编辑: skymelody32 (36.232.24.243), 11/19/2016 20:35:20
1F:推 marsnnie: 1.一般贩售不是参考官咖的会员 11/19 20:35
2F:→ marsnnie: 只要你是interpark会员就可以买 11/19 20:36
3F:→ marsnnie: (如果也在interpark卖的话) 11/19 20:36
4F:推 ourpipedream: 想学+1 11/19 20:39
5F:→ kgchihs: Interpark有中文版所以没什麽障碍,请问想知道什麽样的 11/19 20:44
6F:→ kgchihs: 心得XD? 11/19 20:44
7F:推 ququ88005: 所以没有三期也没关系,只要有interpark帐号就能买票, 11/19 20:47
8F:→ ququ88005: 只是比三期会员晚几天买这样? 11/19 20:47
9F:→ kgchihs: ququ>是的,还是有机会买到但位置不可避免地选择会比较少 11/19 21:01
10F:推 yoyo1028: q大没错喔!只要有interpark帐号 就可以购买 前提是如果 11/19 21:02
11F:→ yoyo1028: 三期会员优先购票有剩的状况下~ 11/19 21:02
12F:推 Ysnow: 其实interpark的教学文网路上很多,最近两次买(五月/三期FM 11/19 21:14
13F:→ Ysnow: )是多了KEY验证码的步骤,其余都跟网路教学一模一样 11/19 21:14
14F:推 wendy5450: 想请问这次去fm但没有三期的阿米们最後是抢到哪些位子 11/19 21:29
15F:→ wendy5450: 嘛?一楼还有剩位子嘛QQ 11/19 21:29
16F:→ marsnnie: 其实只要拜请GOOGLE大神就会有很多解答了哈 11/19 21:32
17F:推 yoyo1028: wendy大 我没有三期 但是九月原本有刷到三楼的票 但在十 11/19 21:40
18F:→ yoyo1028: 月中又看了一次座位图发现一楼有位置 马上又刷了一张 再 11/19 21:40
19F:→ yoyo1028: 把三楼的退掉 很幸运的买到好位置 11/19 21:40
20F:推 iloveyougogo: 想借三期~愿意用周边换TT 11/19 22:02
21F:推 tsitsi: 领票时要护照 愿意借三期的人 也要愿意借护照才行吧 11/19 22:17
22F:推 wpsh: 请问有三期也是一场只能买一张对吧? 我印象中 11/19 22:21
23F:推 tsitsi: 今年首尔场 三期优先购票时一场只能一张 11/19 22:23
24F:推 wpsh: 究竟 明年2月的首尔场之前会先开四期吗? 觉得竞争激烈 11/19 22:34
25F:→ yvonneli1996: 我也想学 11/19 22:35
26F:→ BlueSy: 提醒一下借三期会员是违反官咖规定的 如果被查到可能会被 11/19 22:56
27F:→ BlueSy: 处罚 另外之前的演唱会跟FM都有公告非本人不得取票 现场 11/19 22:56
28F:→ BlueSy: 会对护照跟本人长相 要借别人的要想清楚@@ 11/19 22:56
29F:推 vicki1317: 应该首尔场开完才会有四期喔 11/19 22:57
30F:推 wpsh: 我也是这麽觉得~~四期人数一定会更多 11/19 23:03
31F:推 tyl16: @wendy大 没有三期~一般会员当天买到一楼的位置 11/19 23:06
32F:推 feelingen: 韩国二月是不是还是很冷呀 11/19 23:19
33F:推 iloveyougogo: 我记得登记和取票人可以不同耶 11/19 23:44
34F:→ ruffle: 多次取票经验 用护照影本就可以领 不会对长相(除非异性) 11/20 09:59
35F:→ ruffle: 也有听过韩饭突然被对长相和资料的 我自己是没遇过 11/20 10:00
36F:推 peggy0802: 以前两次的经验跟大家分享 上次五月演唱会有稍微看一下 11/20 10:53
37F:→ peggy0802: 脸加上票是先印好还要找 所以领票排很久,这次见面会是 11/20 10:53
38F:→ peggy0802: 拿护照核定 没有看脸 票直接列印 所以速度快超多 11/20 10:53
39F:推 OREbuffer: 错过三期的新米只能坐等四期了 QAQ 11/20 11:00
40F:推 momochuu: 被烧到+1,有人也是一个人去吗?可以一起喔 11/20 11:38
41F:推 a2526520: 想问没抢到的话能够现场排队买票吗? 11/20 11:59
42F:推 morningnight: 现场买票如果没买到不就很呕XD 11/20 12:02
43F:推 bettyputin: 今天五月去现场排很幸运两天都有排到,不过人真的超多 11/20 12:10
44F:→ bettyputin: 要做好没有排到的心理准备XDD 11/20 12:10
45F:推 bettyputin: 是今年 打错~ 11/20 12:16
46F:推 peipeitina: 楼上b大请问是多早去排啊这次怕没抢到也要排现场QQ 11/20 14:18
47F:推 bettyputin: pe大~我大概11点去排.12点开始卖.下午2点多才买到 11/20 15:51
48F:推 peipeitina: 感谢b大回覆!要排的话我要努力游说友人陪我哈哈 11/20 16:55
49F:推 wendy5450: 谢谢yoyo大t大的回覆!好希望抢的到啊~ 11/20 18:01
50F:推 a2526520: 谢谢b大回覆,b大去排的时候应该已经很多人了?那买到 11/20 20:55
51F:→ a2526520: 的位置怎麽样呢?这样早上就去的话应该有机会吧? 11/20 20:55
52F:→ a2526520: 因为我可能没办法等到售票才划假QQ怕划不到 11/20 20:56
53F:推 bettyputin: 去的时候已经超长人龙了T_T.位置是在舞台侧边 应该算 11/20 23:03
54F:→ bettyputin: 是不良视线区吧.因为在主舞台的表演都只能看大萤幕. 11/20 23:03
55F:→ bettyputin: 不过成员都会走到每一区停几分钟.脸还看的清楚~ 11/20 23:03
※ 编辑: skymelody32 (61.223.88.28), 11/21/2016 23: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