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首先要跟各位预告一下 本人一向走过於详实记录的路线 a.k.a. 废话很多 虽然还没打完但我知道这篇一定会很长 以下团饭视角偏玧其号锡 当初看到Muster要办在高尺巨蛋实在很傻眼 演唱会的话毫无疑问会很开心 可是fan meeting这麽需要互动的活动 在这麽广大的场地真的没关系吗 话虽如此还是乖乖买票 11/12在R02区中间 11/13在M03区最後面 开场前照惯例放历年MV 播到血汗泪的时候全场疯狂尖叫 因为这代表播完就要开场啦~ 还可以先暖身应援一下 讲到这个韩饭也实在很有戏 明明大家都看过几百次MV了 演到泰亨遮住硕珍眼睛的时候 我附近的都在大喊安堆XDDD 然後高尺巨蛋真的是个很惊人的场地 应援声竟然听得到回音...... 我第二天在M区後面简直是被各种回音打来打去 开场影片 是以第一人称视角拍摄收到三期会员礼的过程 不过一拍到手 配上之前的剧透照片就知道是南俊了XD 桌上还压着Epilogue的南俊个人照XDDD 金阿米悲剧地把封住会员礼的贴纸给撕破 所有三期阿米都超懂的 那个贴纸超难撕起来的好吗!!! btw我也撕坏了一小角所以最後用割的XD 打开会员礼後 拿出写真卡 出现忙内的声音告诉大家把写真卡放在身边一起睡觉的话 就会梦到他们喔 repeat x n 背景音还出现金阿米跟郑号淑一起念应援的声音XDDD 踢被被 没有想到错过TRB的我 有生之年竟然可以亲眼目睹踢被被的舞台!!! 真的是 无法言喻的可爱啊啊啊啊 姐姐的心脏受到爆击一千点 T^T 尤其是黑发玧其 真人杀伤力太高了呜呜呜呜 萌度爆表 忙内以前掀开被子起床的样子很萌 现在则是有点男友感啊XDDD 全员学院风装扮真的太美好 号锡的胸肌连穿毛衣都很明显 >///< 最喜欢大家双手托腮唱着耶波耶波那段 你们才耶波~~~~ 玧其坐在沙发上RAP 其他人在後面双双对对实在很烦XD 第一天太激动了这边没注意到细节 第二天是泰亨扑倒硕珍 号锡作势狂亲智旻 南俊柾国一如往常有点尴尬尴尬XDDD 自我介绍 首先南俊欢迎大家来到BTS 3rd Muster 泰亨很有精神地大喊见到大家很开心 玧其则是老梗又听尖叫声 还拖很久XD 硕珍听完尖叫声就送飞吻XD 说在高尺巨蛋这麽大的场地看到如此多的阿米棒 让他深受感动 柾国的自我介绍有玩文字游戏 备受哥哥们称赞 但我听不懂XDDD 智旻也是说见到大家很开心 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尽兴 号锡大喊J-hooooooooope 而且玧其也跟着一起喊 果然怎样都不会放过各种喊J-hoooooope的机会 号锡还让全场一起喊XD 玧其还担任阿米尖叫声监定师 一二楼都只有让他露出还可以的表情 很难取悦耶XDD 第二天的三四楼欢呼声简直要冲破巨蛋屋顶 监定师也被吓到 无法继续装淡定 非常满意这音量哈哈哈 访谈 主持人是金永哲 讲到血汗泪这次在多个排行榜都有很棒的纪录 要大家把粉丝当成姐姐妹妹哥哥来感谢 (是说弟弟咧XDD) 分别请成员中有兄弟姊妹的来讲 号锡负责姊姊 第一天就是撒娇 第二天是有点害羞又装若无其事地说谢谢 >///< 泰亨负责妹妹 大喊撒朗咪打 忙内不知为何要压低声音感谢哥哥 XDDD 第一段问答是针对防弹的问题 我不会韩文 所以这段只能盯着高画质大萤幕 试图用心电感应理解现场状况XD 事後问朋友才知道他们在讲什麽 南俊好像是说自己的舞姿比起Chris Brown也不会逊色 於是就现场展示了一段XD 玧其是对alpha go这类人工智慧很有兴趣 希望以後可以研究出AI防弹少年团 他就不用自己登场演出了 (欸 全场大喊安堆XDDD 是说访谈只要玧其一脸正经讲很长的话 有八成的可能性是垃圾话XD 硕珍则是因为已经25岁了 决心要活得更加年轻 所以这天疯狂撒娇 虽然粉丝都很开心接受 但成员都一脸鄙视XDDDD 忙内还在旁边吐槽说只有年纪大 行为还是小朋友 每天都叫他JK JK 但这点很萌啊 柾国不懂啦XDD 泰亨的问题是如果有机会能重新选择艺名会选什麽 答: 金寿限无乌龟与丹顶鹤 就是韩剧秘密花园那一长串绕口令 答案一出来全场爆笑www 然後泰亨就道歉了XD 说他答这题的时候精神不好XDDD 智旻则是跟性感有关的 展示了血汗泪的性感版本跟可爱版本 忙内模仿了南俊跳Dope跟泰亨的血汗泪 虽然有点over 但真的学得不错XD 号锡讲了防弹的优点跟缺点 好像有抱怨智旻会乱丢东西 智旻: 我比各位想像的会整理好吗!! 这边语气实在很可爱 又无意识地撒娇了 中间好像还有一段又讲到厕所呼吸声 玧其上厕所听到隔壁呼吸声就认出是南俊 泰亨说柾国一坐马桶就会有很特别的叹气声 所以也很好认 主持人: 看来粉丝真的很喜欢厕所的话题呢 还有一个桥段是防弹对粉丝提问 有一些蛮好笑的 Q: 为什麽喜欢防弹呢? ask by 南俊 A: 因为是房PD的粉丝 Q: 屋哩阿米是吃什麽长这麽漂亮的呢? ask by 硕珍 A: 你又没见过我的脸...... 此话一出防弹马上想现场寻找这位粉丝 但现场大概有三百名阿米都举手说是自己写的XDD 没见过所有粉丝真的不要说这种话啊XDD 第二天因为会韩文的友人已经离开 我整场都呈现鸭子听雷 还好 这天玧其戏分超重超好笑 不懂韩文也看得懂XD 他说自己没有弱点 然後成员们就申请各种对决了哈哈哈 智旻是推手掌 一番激烈的你来我往之後 智旻 败 玧其一脸没什麽大不了的www 号锡要求进行撒娇对决 他真的也是没在放水 使出浑身解数 从嘟嘴 娃娃音 跺脚到打自己屁股 撒娇必备的 一项也不少 可是玧其更可怕 完全 豁 出 去 我都要捏爆我的阿米棒了 不然爆的会是我的心脏 玧其宇宙可爱啊啊啊啊啊 错过这次还有什麽时候能看到他拼命撒娇的样子!! 光是这段就值回票价了 连成员都笑疯 智旻转头不忍看XD 最後阿米的尖叫声决定玧其是胜者 泰亨跟玧其比高低音 这段实在是XDDDD 国王的高音再度重现江湖 低音也是很好笑 玧其的La跟Do听起来根本一模一样 泰亨笑到美丁每当 重新比一次 玧其唱到Fa就没有要唱的意思XDD 我想是善良的人才听得到的Fa 还问台下有没有听到 泰亨: 我耳朵坏了吗XD? 主持人: 其实我也没听到XD 阿米们还是很公正地让泰亨赢得这一回合 不知道忙内那题是讲什麽 玧其就提议要忙内现场做伏地挺身 然後他坐在忙内背上XD 其实他很善良有一只脚还是在地上啦 但忙内真的很强XD 还可以背玧其蹲下起立 玧其被背的样子实在很像老人XDDDDD 硕珍提到车门男这个称号 并且现场重现当天情景 玧其演车门 南俊演红毯礼宾人员 号锡我不知道他演什麽 车头吗XDDD 然後说其实当天本来是号锡要第一个下车的 如果这样车门男就要换人当了XD Boy in Luv 这首歌是移动到小舞台表演 第一天我的位置很奇妙 转过头去刚好可以看到孩子们的侧面 头一次把号锡踩智旻飞出去那段看得这麽清楚 第二天就真的太远 只能看大萤幕 在小舞台前方第三排的友人说暗灯的时候玧其有站错队形XDD 还被成员们叫回去XDDD 21世纪少女 现场看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可爱! 我都觉得言语无法形容这舞台了XD 大家亲眼看过一次就会懂我的心情了! 侧面看大家波浪真的很有趣 本来期待智旻柾国会不会有特别的互动 结果没有XD House of Army 完全是惊喜中的惊喜 编剧的便当必须加鸡腿!!!! 金阿米演技太精湛 把阿米演得活灵活现 跟号淑妈妈互相确认歌词跟应援词实在太好笑 全场都跟着一起大喊XD 号淑妈妈除了假发一切都很美XDD 但在爸爸刚回来的时候腿打太开了啦XDDD 好想养一条智旻狗狗喔!! 还可以跟叔叔尬舞XDDD 柾国小爸爸真的很有菁英样耶XDDD Yes的发音超标准没腔调 金泰亨根本演自己 硕珍可以说是除了金阿米之外的另一个灵魂人物 香蕉 咕咕钟 快递小哥 都好棒啊 被智旻攻击那段激好笑XDDD 配乐太悲壮 因为太好笑了 我还笑到大腿抽筋XDDD 悲剧 I know 没想到会在这时候唱这首歌 暗灯的时候只觉得有人站在两旁的延伸走道 结果是柾国穿着长大衣 超帅 冬天真是幸福的季节啊呜呜 然後南俊的声音实在有点飘XD||| 第二天在M区想说可以好好看南俊了 结果两个人居然交换位置XDDD Tony Montana 完完全全出乎意料之外的选曲 前奏一下台下都要疯了 只是黑发有稍微降低玧其的SWAG度 没办法 黑发真的太可爱了 智旻一登场 我很认真在想这哪位XDDDD 因为戴着墨镜一时认不出来 还想说是哪位来友情助阵的rapper吗 (掌嘴) 其实唱得真的很不错 但第二天尖叫声太大 根本听不到智旻的声音XDDD 防弹幼儿团 太太太俏皮可爱 号锡硕珍泰亨根本三胞胎 现场看简直要疯 所有歌曲的改编版本都想要啊啊啊 Fire / Danger / Boy in Luv / Dope 都变成有点音乐剧的风格 而且队形也有巧思 泰亨会面向AR两区的阿米 不让大家只看屁股 第二天的大萤幕还有三人的分割画面 贴心 访谈 part 2 玧其觉得跟智旻合作Tony Montana应该会很不错 智旻非常没自信 说自己应该没办法 但玧其说你没问题的 温馨QQ 就一直鼓励智旻写词 但是智旻说写RAP词完全是另一个世界啊 (这边眼睛张超大XD) 南俊还爆料说智旻有向他求助 好像要改歌词还删歌词之类的不确定 智旻很怕玧其误会 就蹦蹦跳跳跑到玧其旁边要解释 这边又好撒娇啊啊啊啊啊 House of Army本来是要由忙内演少女阿米的 但他说自己实在是做不了 拜托南俊跟自己换角色 阿米就鼓噪说要看忙内版本的阿米 智旻提议让他喊 防弹欧巴撒啷黑呦 忙内深深吸气了三次 才终於喊出来XDDDD 玧其是拍摄中NG最多次的 还很厚脸皮说自己是为了幕後花絮的份量才NG 成员吐槽说每次他演完都自己拍手觉得很OK 结果导演会无情地说 再来一次 哈哈哈哈哈 硕珍好像本来还想当电视 防弹盃Run大赛 这边真的可以看出孩子们对muster的用心 一般来说游戏都是在主舞台进行 但这样对远方的观众就太不友善 所以他们设计了绕场竞走大赛XD 过程还要进行一些任务 分成BANG TEAM跟TAN TEAM 第一段是用头把瓢打破 接着快走去找第二位成员用头击破瓢 两人一起走到升降舞台旁 第三位成员站在升降舞台上 要第一跟第二位一直跳sexy dance 舞台才会慢慢降下 三人/四人一起到下一个升降舞台 拿望远镜寻找指定的目标并画下来 完成之後 第三/第四名成员沿着中央走道骑迷你脚踏车 到达小舞台後挥旗子 待命的成员才能快走到小舞台 众人齐心协力帮气球打气到破掉後 一同先回到主舞台的为胜利队伍 第一天BANG TEAM: 忙内玧其智旻南俊 TAN TEAM: 号锡硕珍泰亨 成员们各自到待命地点的时候 ARMY区都看得很清楚 真的是很努力更靠近阿米 我第一天离TAN TEAM很近 硕珍走过来一直送飞吻XDDDD 泰亨也是笑容满面 号锡负责用瓢敲自己的头 看他表情真的很痛XD 拿瓢敲泰亨的时候第一次还没敲破 第二次才成功 两个人快走的时候都很努力跟观众打招呼 但性感舞蹈 郑号锡真的太过分 一直躺在地上顶胯 我觉得我离太远看不清楚!!! 泰亨 就是一直扭来扭去XD BANG TEAM是玧其跟南俊跳性感舞蹈 稍微瞥到觉得很爆笑XDDD 很有努力的感觉XDDD 画画的题目是 拿着阿米棒的男性 TAN TEAM先画完 硕珍飞快骑上小车车前进 BANG TEAM是忙内负责画 智旻什麽都没做还叫人家要好好画XDD 而且最後骑车还翻车XDDDD 虽然TAN TEAM先开始帮气球充气 但肌肉忙内真的太厉害了XDDDD TAN TEAM每压一下充气筒 忙内可以压两下XDDDD 而且智旻跟玧其都没在动手的啊XDDDDD 最後BANG TEAM的气球先破了哈哈哈哈 硕珍情急之下还拿旗子把气球戳破 但已经无法挽回了XD 胜利的是BANG TEAM 主持人好奇问智旻到底做了什麽 智旻: 我有帮大家加油~~ (撒娇again) 第二天分组是BANG TEAM: 忙内LINE TAN TEAM: 哥哥LINE 忙内还呛声说另外一队就是年纪大而已XD 主持人要cue柾国说竞走就是要 "Speed!" 但我们可爱的忙内完全不晓得该接什麽 玧其帮忙示范一次 最後柾国还是很无灵魂地喊了Speed XDDDDD 这天我的位置很靠近中央走道 看着两边队伍走过来都是很努力发送爱心 玧其走到待命位置还对空挥了几拳XD 柾国拿瓢打智旻真的打很大力哈哈哈 打完才一直抓着智旻觉得抱歉XD 这两个人的性感舞蹈很拼命 一开始是弯腰互抓对方的头扭来扭去XD 後来血汗泪里面那个倒立也使出来 (专业名词: 鱼跃) 另一边的郑号锡又是很超过 顶胯扭腰大放送 这天画画的题目是拿着阿米棒的妈妈 忙内LINE此时离我很近 泰亨负责画 智旻拿着望远镜对着我们这区看 虽然觉得不是在看我 但还是心动了一下XD 忙内LINE率先画完 泰亨就冲去骑小车车 从我这边经过的时候 真的不由得赞叹 泰亨侧颜实在好好看啊 後来玧其也过来骑车 把脚蹬得笔直滑下坡 配上斗篷超级可爱呜呜呜呜呜呜 而且还骑得很好!! 甚至超泰亨的车XDD 一路冲去帮气球打气 玧其真的很认真在打气 到底前一天为何那麽偷懒XDD 本以为忙内LINE有柾国应该会赢 结果战况胶着 号锡打气时 玧其还拍着他肩膀喊J-hoooope 硕珍拿着旗子走来走去 泰亨还挡住他 因为硕珍有用旗子戳破气球的前科XD 最後是哥哥LINE赢了 忙内并不是胜利的保证XD 第二天主持人退场的时候 大家都有跟主持人抱抱 但玧其就意思意思作势抱一下实际上只有拍人家身体 因为太生疏了还莫名演变成跟主持人握手 全场都笑了XDDDD 24/7=heaven 这首歌就是全员骑滑板车/电动二轮车环绕全场 相信一楼跟二楼都有可以很近距离看成员的机会 而且他们也很努力回应台下 第一天号锡硕珍泰亨被分配到滑板车 第二天则是忙内LINE 说实在那个蛮累的XD 这就是败者的惩罚啊XDDD Dope 居然是全体军装版Dope 还有什麽好说的 就是大声尖叫跟应援啊! 而且真的是开全麦唱现场 听得到喘气声XD 孩子们真的超帅 唱得很稳 每次跟着大家一起喊三抛五抛enemy energy 都觉得好纾压 Fire 是个要累死人的曲顺 而且居然是a-nation出现过的特别编舞版! 超级超级好看 号锡领舞真的帅呆 完全品质保证 泰亨接着站中间 大家模拟火的动作那边也很棒 实在太喜欢 看来特别编舞版是演唱会/FM这种大型活动限定 期待之後还能再看到 Army Bomb Time 连跳两首这麽激烈的舞之後 大家都累瘫 硕珍抱怨本来的FIRE就已经很难了 改编之後更难更累 还寻求同为鸡翅组的南俊的同意XD 智旻说虽然很累 但都是为了阿米们 号锡则说此刻真的很需要在座各位给予力量 就用阿米棒来传递吧 其实就是要玩全场渐进式点亮阿米棒啦 一开始请大家把阿米棒关掉 还有一些人没听懂 我就是其一 XD 号锡就讲说 Army Bomb off, please. 虽然怪腔怪调但我听懂了XDDD 南俊还跟号锡击掌感谢他帮忙翻译 哈哈 硕珍说如果旁边的没关掉就帮忙关XD 不得不说全场一片黑也是蛮惊人的 第一天的亮灯方向是从舞台左侧 A区M区 沿着楼上看台 一路到Y区R区 是扇形的感觉 真的非常美 好像银河一样 第一次他们觉得很可惜没录起来 阿米们就大喊着再一次 他们还问说真的可以吗 智旻甚至跑去後台拿自己的手机来录 号锡则是拿工作人员的DV 第二次亮得更顺利了 一直听到他们的赞叹声 但我在台下只是很担心会放枪XDD 智旻还说 各位被我录起来是很荣幸的喔XD 第二天跳完FIRE 全体瘫坐 号锡就说跳完应该要缓和一下 大家排排坐深深吸气吐气 整个很像在看防弹练习室日常 太可爱XD 这天亮灯方向是从前方亮到後方跟楼上 但第一次亮得很乱XDDDD 第二次就是智旻更推的影片了 忘记是不是在这边 硕珍为了感谢大家送飞吻後 南俊想学 结果没有先把耳麦拉开 就反手把麦打到脸上 超大声的哈哈哈哈 不过两天都有可惜的地方 四楼有一些人跟场外摊贩买那种会发亮的发圈 在这种时候也不关掉或拿下来 还有人举灯牌 没办法看到一片纯净的阿米棒银海 血汗泪 表定的最後一首歌 现场看真的很可怕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心脏很痛XD 为什麽舞台跟MV看了这麽多遍 亲眼见到还是会死了一遍又一遍 每个人都好棒 T___T (词穷) 真的是把我的血汗泪还有钱 全部都带走吧~~ 姐姐愿意~~ Encore 我以为安可就是固定喊BTS 结果不是耶XDDD 韩饭从Encore喊到BTS又喊到名字应援 喊得超不齐的啦XDDD Skit: Army, in my bag 原来Skit在这里喔XDDD 他们很好奇阿米的包包到底装什麽 硕珍就说一定有餐具 还有阿米棒 电池 阿米棒引信 外国饭还要带护照 友人隔壁的韩饭还问友人说你有带吗 你们大韩民国没有开放到外国人没护照也能入境啦XD 最烦的是 阿米包包里一定还有阿米满满的爱~~ 2!3! 期待能有更多好日子 歌曲开始没多久就是ARMY TIME 第一天是全场举起进场时发放的手幅 (但没人发给我啊 why!?) "因为相信 所以2!3!" 大萤幕上是他们手写的歌词 几乎整首歌都是阿米大合唱 老实说颇鼻酸 孩子们的眼眶感觉也湿湿的 很喜欢号锡那段RAP 大声地唱着 谢谢你成为花样年华的那朵花 第二天ARMY TIME则是阿米棒外套上紫色塑胶袋 全场变成一片紫海 真的很美 这天的2!3!大萤幕是七个人的分割画面 更看得清楚他们每个人感动的表情 大合唱也比第一天还成功 Ending Ment 只写一些印象深刻的 11/12 硕珍说人生最重要的 第一黄金 第二食盐 第三现在 也就是与各位所共度的此刻 玧其说因为阿米们 本来觉得不可能的事都一一实现了 号锡说还有谁能比他们幸福的话 也只有阿米们了 以後大家也可以骄傲地告诉别人自己是防弹少年团的粉丝 另外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了 这天泰亨亲口告诉大家 奶奶过世的事情 虽然听不太懂 但泰亨一讲话我就觉得不妙 这孩子一向都把眼泪忍住 可是这天他才开口 眼泪就扑簌簌落下 没有停过 大概能猜到发生什麽事情 旁边的韩饭们也呜咽着 现场一片泪海 真的是对这孩子心疼又不舍 因为自己也有类似的经历 知道那样的遗憾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 只希望痛苦难过的时候 成员们都能在身旁陪伴着 想讲的时候有人能倾诉 阿米们也会支持你 智旻真的是个很暖很暖的孩子 泰亨讲完之後马上就从背後抱住他替他打气 很努力告诉大家泰亨真的很棒 虽然他把大家都弄哭了 (笑) 能有智旻这样的朋友真的是一生的福分啊 岂料镜头一带到忙内 他也无声无息地泪流满面 阿米们停下的哭声也再度此起彼落 南俊也讲了很多 告诉大家对他而言最重要的第一是音乐 第二是家人 第三就是阿米 真的很感谢大家 大家都讲完之後 号锡还提议要围在一起喊防弹防弹防防弹 七个人围成一个圆 全场一起大喊 这个情景真的让我想哭QQ 11/13 这天的谈话内容就走比较开心的路线 被紫海感动的孩子们 有几个人眼眶真的很明显有泪光 但都有忍住 因为是开心的场合嘛 玧其说紫海看起来就像花路一样 要是真的能让你们走上花路就好了QQ 大家主要都是感谢阿米 希望以後能一起往更高的地方走去 智旻还要大家不要担心他们 他们会照顾好自己 阿米们要因为幸福而笑才是 忙内也说就像专辑thanks to说的一样 他不会放开大家的手的 南俊则说他真的很喜欢紫色 小时候还以为宇宙是紫色的 能看到紫色的阿米棒海好像圆了梦一样 真的很感谢大家爱大家 然後南俊就做了很可爱的爱心撒娇呜呜呜呜 成员们都惊呆了XD 号锡还叫嚷着要大家坐在南俊面前看他再撒娇一次 南俊还乖乖地照做 做完害羞到不行一直用手遮脸 呜呜呜呜呜呜太萌了南俊 兴弹少年团 温馨感言完之後接这首歌真的很不错XD 不要沉浸在伤感的情绪太久~~ 孩子们满场跑之後都站上升降舞台跟楼上的观众打招呼 进击的防弹 继续嗨~~ 第一天忙内在他独唱那段又留在中央走道了哈哈 Wings / 21世纪少女 / Save Me BGM 这段就是骑电动小车车全场跑 玧其根本是爱心大放送出巡 骑得很慢很慢然後一直送手指爱心 很认真看着台下的大家 泰亨也是笑容跟爱心大放送 每骑一小段就会停下跟观众打招呼 很努力要大家不要为他担心 一直告诉大家他爱大家 谢谢大家 硕珍飞吻送不停 南俊也是 忙内根本是飙车XD 智旻一直都是笑眼状态 忘记在哪段 号锡要用发射器把不知道是毛巾还是衣服射到楼上 桥了超久 结果最後从发射孔旁边直接掉下来被前面的人接走哈哈哈哈 号锡整个笑到趴在地上 我们那区呈现UCCU的状态XD 旁边的玧其一发现发射器怪怪的就直接用手丢啊XDDD 总之每个人都是满面笑容 超级超级可爱的 即使没对到眼也觉得看到他们笑我就开心 最後回到舞台上谢幕的时机很巧妙 刚好是SAVE ME的那句 「谢谢 让我成为我们」 这次有到韩国参加muster真是太正确的决定了 如同一开始所说 对於办在巨蛋的fan meeting 我本身是没有任何期待甚至是担心的 可是孩子们真的很努力要让每个来参加的阿米都开心 成果也超出我预期的好 即便他们没有很多道具可以让他们升到高空跟上层观众互动 但他们也用热情弥补了这一切 第一天观赏的时候 我很多时候手都紧紧握住自制的手幅 不然真的是心脏要爆掉XD 第二天虽然已经没有太多惊喜 但能看到更多细节 这次还有一个感想是 虽然我们都只是万千阿米棒银光中的小小一部份 但身为阿米这个群体 防弹真的很努力用他们的方式在告诉我们 他们是真心爱着阿米 也很需要阿米 所以即使在两万人这麽巨大的场地 他们也尽可能做到一一跟台下阿米有眼神交流 不希望让我们觉得跟防弹的距离变远 每个人也都是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智旻更是整场都在撒娇模式XD 算算入坑这半年多来 真的为了他们冲不少次国外 可是每次都非常值得 从孩子们身上得到的能量远远比我付出的还多 生活的变化很多时候都是突如其来的 所以更要把握每次能见到防弹的机会 十二月还要去大阪的FM 希望那时候的心得可以不要再打这麽长了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65.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9325967.A.CFC.html
1F:推 Bigyun: 推QQQQ我也是听不懂韩文出场才知道泰亨为什麽哭哭...囧 11/17 03:59
2F:→ Bigyun: 虽然听不懂但是觉得在场内的时候,对防弹孩子们的那种情 11/17 03:59
3F:→ Bigyun: 感已经超越语言了QQQQQ就算听不懂但心是连在一起的!!!!!!! 11/17 03:59
4F:→ Bigyun: 然後这次真的好多很难得的歌XDDDD能看到踢被子舞台真的觉 11/17 04:00
5F:→ Bigyun: 得三生有幸QQQQQQ 男子汉的时候亲眼见到号锡踩着智旻的背 11/17 04:00
6F:→ Bigyun: 飞到前面真的好有趣XDDDDD 11/17 04:00
7F:推 Bigyun: 然後M大我本来想直接给你明信片结果当天排周边又去领票变 11/17 04:03
8F:→ Bigyun: 得太混乱就没发到了不好意思囧囧..!!! 11/17 04:03
没关系~~~ 我还要向周六排周边的人致上最高敬意 那队伍前进的速度让我当天到会场就放弃 改冲隔天早上首班地铁 下次有机会再跟你拿明信片哈哈
9F:推 HsinCJM: 被Army Bomb off, please戳到XDDDDDDDDDDD 11/17 04:14
10F:→ HsinCJM: j-hoooooooope是要玩多久啦XDDDDD 玧其拼命撒娇 >//////< 11/17 04:14
11F:推 HsinCJM: 看完这篇好感动QAQ 谢谢超长心得QQQQQQQQQQQ 11/17 04:20
Army Bomb off, please真的很可爱啊!!! 神来一笔 我想玧其今年应该都还会继续狂喊jhoooooope的XD
12F:推 aposmile: 推...真的好详细 希望有天也能到韩国看孩子们 T_T 11/17 04:39
希望未来有天你也能成行 地主国就是不一样啊
13F:推 nyonnolis: 推推!!感谢超详细心得QQ 没去只能看到各种饭拍片段 11/17 04:44
14F:→ nyonnolis: 现在有被串起来的感觉了XD 光看文字都好感动啊~~ 11/17 04:44
我都觉得我在写逐字稿了XD 好想摆脱这种风格XDD
15F:推 BlueSy: 谢谢详细心得~真的超有画面感XDD 11/17 04:45
谢谢 不过还是有很多言语无法表达的心脏爆炸没写出来XD
16F:推 lovegu0317: 谢谢心得 好像跟着原po一起在现场经历了一次QAQ 11/17 04:49
17F:→ lovegu0317: 这几天刷各种饭拍真的好想去现场看孩子们啊! 11/17 04:50
要发正念 总有一天能见到他们的
18F:推 BlueSy: 另外推倒数第二段!!!演唱会谢幕他们也会努力的扫瞄全场QQ 11/17 04:51
真的 每次这时候都很努力发送念力要跟他们对眼然後失败XD
19F:推 featherbbma: 谢谢超详细心得!彷佛身历其境了 能去FM真的是人生无 11/17 05:15
20F:→ featherbbma: 憾QQ约好下次一定一定要见面!! 11/17 05:15
希望你下次也能成行 FM真的好棒啊啊啊 跟演唱会各有千秋
21F:推 niarmy: 原PO的开场影片那段有错字,郑号"淑"><另外推心得!!! 11/17 05:34
笑死XDDDD 是他的化名不是我打错啦XDDD
22F:推 nyonnolis: 郑号淑是女装号锡的化名喔XDDDD 11/17 05:37
23F:推 freechy: 感谢心得文!!!真的很想知道访谈时说了些什麽~ 也好想听 11/17 05:49
24F:→ freechy: 现场版的I Konw啊啊啊 11/17 05:49
好想要求现场同步口译XDDD 说好的Global Fan Meeting呢XDDDD ※ 编辑: mewhywhy (123.194.65.21), 11/17/2016 07:45:55
25F:推 purpleww: 原po的心得好可爱啊啊 谢谢分享!!! 11/17 07:37
26F:推 sodavoxyi: 谢谢心得文!看得好激动啊我有生之年看到玧其撒娇就无 11/17 07:49
27F:→ sodavoxyi: 憾了QQ看到J-hoooooooope脑中又自动出现大喊的声音了XD 11/17 07:49
28F:推 byunw: 推详细生动的心得文~~也希望未来能有这麽多见到他们的机 11/17 07:58
29F:→ byunw: 会!! 11/17 07:58
30F:→ kaedely: 我就是那个在m区第三排靠小舞台看到玧其队形排错的友人, 11/17 08:01
31F:→ kaedely: 玧其不知道为啥在21世纪少女开始前排到最後面去,印象中 11/17 08:01
32F:→ kaedely: 是号锡一直朝他那边看,不知道是不是他叫回来前排的,小 11/17 08:01
33F:→ kaedely: 跑步回去正确位置好可爱啊啊 11/17 08:01
亲辜~~ 原来是玧其想提前下去休息XD
34F:推 alex41013: 看到哭了QQ 谢谢你的分享~~ 11/17 08:02
孩子啊哭点在哪XD???
35F:推 Huiiiy: 推~ 不晓得原po是否跟我同期入坑XD 我也想看真人防弹啊!! 11/17 08:19
36F:→ Huiiiy: ! 11/17 08:19
我是看完五月Epilogue首尔场正式入坑 之前在坑边挣扎多时XDD 板友名单有心路历程XDDD
37F:推 Aquahazel: 感谢推原PO超正点心得文,彷佛再重看了一次现场阿!! 11/17 08:22
38F:→ Aquahazel: 第二天刚好坐在号锡要往上发射的区域,整区都很期待 11/17 08:23
39F:→ Aquahazel: 瞄准了老半天工作人员也SET好了.....咚的直接往前掉 11/17 08:24
40F:→ Aquahazel: 号锡笑倒在地阿米们也毫不留情地狂笑XDD 11/17 08:24
41F:→ Aquahazel: 两天都坐在三楼,但依旧可以感受到满满诚意的防弹 11/17 08:24
42F:→ Aquahazel: 只要走到绕场道,孩子们一定会往楼上挥手 (虽然不知道 11/17 08:25
43F:→ Aquahazel: 他们到底看到的是什麽XDD) 非常的暖心。另推阿米的应援 11/17 08:26
44F:→ Aquahazel: 超强,第二天玧其cue三四楼的时候,整区的人根本是用 11/17 08:27
45F:→ Aquahazel: 尽生命在呐喊XDD 11/17 08:27
我真的是要被三四楼的声音吓死XDDDD 有种被声波攻击的感觉
46F:推 flyfishkk: 谢谢超详细的心得文,有身历其境的感觉,就算没有去也 11/17 08:42
47F:→ flyfishkk: 满满的感动 11/17 08:42
48F:推 teukhyukhae: 推详细心得!!!! 忘记哪一天闵玧其跳完男子汉就想冲下 11/17 08:49
49F:→ teukhyukhae: 台 结果回头发现夥伴都还在台上就一脸尴尬跑回去XDD 11/17 08:49
50F:推 Ysnow: 是第二天喔…我刚好在舞台边看到笑死我了XDDD 11/17 08:53
感谢两位补充 太远了没看到这些细节 希望大家都可以发文分享不同视角心得~~
51F:推 hwanzzz: 感谢原PO超生动心得文,彷佛看得到画面XD 11/17 09:13
52F:推 p1088: 推 好想去现场阿呜呜呜呜 11/17 09:14
53F:推 Qiaobao: 呜呜呜好想看生人QAQ 11/17 09:17
54F:推 and0514: 推!感谢分享!好喜欢原po的详细纪录路线!感觉身临其境 11/17 09:17
55F:→ and0514: 啊啊啊! 11/17 09:17
56F:推 seigaku00765: 好详细啊!谢谢分享! 11/17 09:33
57F:推 karenjiangha: 谢谢分享~希望之後我也能去~那时候可能已经是六 11/17 09:35
58F:→ karenjiangha: 期了(? 11/17 09:35
设定一个目标也很不错啊~~ 至少代表你愿意喜欢他们到六期XD
59F:推 puding0906: 未看先推!!!!! 11/17 09:39
60F:推 youngling: 第二天看到玧其男子汉跳完 也想跟着舞者下台 休息?XDD 11/17 09:41
61F:→ youngling: D 又跑上台 好好笑 11/17 09:41
天啊我好想看玧其心虚的脸XDDD
62F:推 pensieve0921: 号锡发射的时候刚好在正前方!!!!!大家整个大爆笑XDD 11/17 09:44
63F:→ pensieve0921: DD 11/17 09:44
他自己也笑到趴在地上啊XDDDD
64F:推 seigaku00765: 我有看到号锡弄很久结果超近的影片 超好笑 11/17 09:46
65F:推 asdf0921: 谢谢分享~~我也好想冲一波喔QQ 11/17 09:51
66F:推 melodymuss: 推超长心得~边看脑海里也有一些画面 希望大阪FM也 11/17 09:53
67F:→ melodymuss: 能有超长心得((认真貌 然後我想去找玧其撒娇的影片了 11/17 09:53
68F:→ melodymuss: …感觉黑发玧其撒娇可爱到逆天了 11/17 09:53
玧其撒娇真的是......(咬手帕) 为什麽只是嘟个嘴就让人心脏痛~~
69F:推 duCK106: 感谢超详细分享!! 这次有事没去成真的太可惜了QQ 11/17 10:02
70F:推 kamegr: 真的觉得地主国就是不一样 这次去也觉得很值得 11/17 10:10
71F:推 plmnbvcxw: 感谢分享!!!好想去看现场啊啊啊 11/17 10:21
72F:→ plmnbvcxw: 踢被被跟撒娇光看文字就都萌翻了 11/17 10:21
73F:推 yoyo1028: 地主国不一样+1 看来真的得好好认真上韩文课了QQQQ 11/17 10:31
74F:推 corehs: 谢谢分享,写得好详细,像是身历其境+1,看完原PO心得也觉 11/17 10:45
75F:→ corehs: 得感动 11/17 10:45
啊啊啊是C大!! 也一直感谢C大分享的资讯 心得有让大家身历其境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76F:推 nky3609585: 推谢谢分享!虽然没有去 但都能透过文字可以想像各种 11/17 11:06
77F:→ nky3609585: 画面啊~边看边笑XDD 防弹真的很用心想更接近阿米QQQQ 11/17 11:06
78F:推 miun: 拜托原po 日本FM一样写这麽长好麻? 11/17 11:24
79F:→ miun: 解一下不能到现场阿米的渴呀 11/17 11:24
80F:→ miun: 有温度的文字! 看了很爱啊 11/17 11:26
81F:推 caramelbunny: 谢谢分享~~~ 11/17 11:26
82F:推 anniephong: 推彷佛身历其境的心得~我也好想看玧其暴风撒娇喔XD 11/17 11:29
希望这次muster可以出DVD!! 不然收进回忆录也好啊~~
83F:推 tesu806: 推详细心得!!我也想要一只智旻小狗阿!!! 11/17 11:33
84F:→ tesu806: 房PD的粉丝这个回答笑死我了XDDD 11/17 11:33
真的XDDDD 我也是房PD粉丝!!
85F:推 spittz: 推推推 ♥大感谢!! 11/17 11:36
86F:推 yumpf: 感谢超详细画面感心得QQ 以後一定要冲一次主场看生人!!! 11/17 11:55
87F:推 pink0901: 谢谢超长心得 以後一定要去啊呜呜QQ 11/17 12:30
88F:→ pink0901: 但在高尺巨蛋办FM真的很狂 辛苦他们了 11/17 12:30
89F:推 hildie: 好detail的後记啊感觉又重温一次现场XDDD 第二天忙内line 11/17 12:31
90F:→ hildie: 那个气球超有事的明明大哥哥line的很多都不肯爆XDDDD 11/17 12:31
对啊我本来也一直盯着忙内LINE的气球看什麽时候要爆 结果旁边就传来爆掉的声音XDDD
91F:推 sayaji: 推超详细心得!~以後有机会一定要去一次QQ 11/17 12:32
92F:推 s306254: 可以看到这麽仔细的心得好幸福呀~ 11/17 12:47
93F:推 nans0214: 谢谢分享Q_Q 下次也要冲韩国去看~~~ 11/17 12:48
94F:推 gg2160802: 感谢分享 彷佛身历其境XDD每次都超佩服可以写出这种 11/17 12:58
95F:→ gg2160802: 详细後记的大大 11/17 12:58
96F:推 yi1506: 谢谢原PO的分享~看到一直笑又起鸡皮疙瘩又想哭QQ 虽然没 11/17 13:02
97F:→ yi1506: 办法去但能够看着心得一起经历一次也受到感动真是太好了 11/17 13:02
98F:推 maaa8121: 真的感谢有这个分享文 让没有去的我也身历其境 饭上防弹 11/17 13:09
99F:→ maaa8121: 真的很幸福 11/17 13:09
100F:推 barlala: 呜呜…超精彩的啦!谢谢分享,感觉好像也参加了XDD 11/17 13:21
101F:推 ts00758579: 谢谢心得分享QQ 看了也好难过 真希望能够去一次!! 11/17 13:52
102F:推 yenchenwei: 推心得!边看文字脑中都自动出现画面了,玧其骑小车车 11/17 14:51
103F:→ yenchenwei: 斗篷飞起来那幕光是想像就超~~~可爱 (昏倒 11/17 14:51
他经过我旁边的时候我的心跳都漏一拍了啊啊啊
104F:推 iadun: 谢谢原po分享!我11/12在M02末端 也没想到可近距离看到全员 11/17 15:21
105F:→ iadun: 还跟智旻对看 原不觉得有对视 直到我歪头 智旻跟着歪头眯 11/17 15:21
106F:→ iadun: 瞬间心空!柾国鞠躬时几秒对看等都很值得! 11/17 15:22
恭喜你人品爆表!! 一场能跟两个成员对眼相当不简单!! 智旻真的一直想跟每个阿米对望 被他的笑眼盯着真的好害羞 (虽然对象不是我XD)
107F:推 Polly123: 感谢分享~~~FM真的好棒喔喔喔QAQQQ 11/17 16:10
108F:推 IrisJren: 感谢分享!这七只总是能让阿米开心,又让阿米心疼 总有 11/17 17:35
109F:→ IrisJren: 一天我也会飞到他们身边成为阿米棒海的其中之一QQ 11/17 17:35
110F:推 KIMKIMM: 推有画面的超详细心得文,可以期待"超长"大阪fm心得文吗( 11/17 18:53
111F:→ KIMKIMM: 太贪心XDD 11/17 18:53
112F:推 yofiona: 谢谢原po~感觉重温了一次~冲韩国场真的很值得! 11/17 20:04
113F:推 ninachinn: 写的超好的感觉自己也参与了~期待大阪场心得+1 11/17 20:13
114F:推 mary41534: 谢谢原PO分享 11/17 20:49
115F:推 tintin007: 感谢原po分享,让人有身历其境 QQ 11/17 21:47
感谢大家对这种篇幅过长心得的支持XDDD 能让各位有身历其境的感觉真是太至高无上的称赞了 我写过的各场心得都是20页起跳.... 因为人的记忆实在太不可靠 不写下来很快就忘记发生的事情 才会把每个记得的画面都记录下来 大阪场的心得只要我有睡饱应该就交得出来啦XDDD 刚刚又想起来一些画面 第一天不知道是哪首歌 玧其号锡站在我这区的升降舞台 玧其还面对一楼观众 一直比出四拍子的指挥手势 能被闵PD这样指挥也是很荣幸的事情!! 第二天的访谈还有讲到智旻总是很认真送成员生日礼物 搞得大家很有负担感XDDDD 这次智旻生日大家都很用心挑选礼物 泰亨好像还给他手写信 超暖
116F:推 ineedkyu: 感谢原PO超详细的分享文让我的记忆都给找回来了 回台湾 11/17 22:48
117F:→ ineedkyu: 後马上失忆啊XD 郑号锡的army bomb off please真的完全 11/17 22:49
118F:→ ineedkyu: 怪腔怪调超贴切XDDD 一开始的访谈简直要有快一小时吧 11/17 22:50
119F:→ ineedkyu: 因为太累了还真的差点睡着(咪安内XD) 11/17 22:50
不要失忆啦XDDDD 调动全部脑细胞努力记忆吧 访谈真的有够长 结束之後发现muster时间居然比演唱会还长XD
120F:推 kaedely: 好奇版有们有多少人去了FM XD 11/17 23:26
121F:推 oimigi: 感谢原PO唤回我快失去的记忆~每看一段都浮现当时的画面 11/17 23:35
122F:→ oimigi: 我也会去大阪场!! 期待您到时也分享心得文了^^ 11/17 23:36
大阪场同伴!! 到时候大阪的心得要请你补足别的视角了XDD
123F:推 akaino0201: 推详细心得,还有很认同原po说的在孩子身上得到的能量 11/17 23:42
124F:→ akaino0201: 远比自己付出的还多,这群孩子真的真的很令人感动阿, 11/17 23:42
125F:→ akaino0201: 作为ARMY很骄傲阿 11/17 23:42
真的 看着他们七个人大大的笑容 姐姐觉得一切都好值得啊~~
126F:推 jncccn: 谢谢分享~弥补了不能去的遗憾QQ看来阿米们都能在防弹身上 11/18 00:46
127F:→ jncccn: 获得能量啊 11/18 00:46
128F:推 gillmaki: 真的感谢原po这麽详细的纪录,让我这个不能到现场只能 11/18 02:22
129F:→ gillmaki: 看片段饭拍的阿米也觉得身历其境!!! 11/18 02:22
130F:推 ARe14: 推玧其撒娇炸值回票价完全My heart is OMG!!! 跟泰亨比高低 11/18 03:08
131F:→ ARe14: 音part也真的够好意思XD 男子汉号锡踩智旻飞出去侧面看好清 11/18 03:08
132F:→ ARe14: 楚+1 金阿米诠释阿米一百分啊~ 原来血汗泪倒立叫鱼跃(笔记) 11/18 03:08
133F:→ ARe14: 害羞爱心萌南俊<3 推没对到眼看他们笑耶开心 推把握每次 11/18 03:08
134F:→ ARe14: 能见到防弹的机会 推超详尽生动微逐字稿心得!!!!! 11/18 03:08
是A大!!! 光疗指甲好漂亮的A大!!! 玧其撒娇真的OMG 好想重播一百遍
135F:推 n131419: 大推 好详尽啊 11/18 09:10
136F:推 kling981130: 推超详细心得文!我只有看12号那一场的,原本也想打 11/18 10:44
137F:→ kling981130: 心得文,但加上访谈记忆太零碎,还没拼凑完XDDD 11/18 10:44
希望K大早日完成重建记忆 也来分享一下心得XD
138F:推 melodymuss: 看完玧其撒娇的影片...我整个"世界再见" 我给我朋友看 11/18 14:44
139F:→ melodymuss: (不是阿米) 他说粉丝的叫声好恐怖XD 也觉得很可爱XD 11/18 14:44
没错 就是世界你好 世界再见 这种心情
140F:推 judy83827: 真的太感谢原po这麽详细的分享文,看着看着都好想哭啊 11/18 15:18
141F:推 loveeja: 因为太喜欢这篇所以偷偷跑回去把原po之前写的心得都补完 11/18 15:39
142F:→ loveeja: 了XD谢谢原po的详细分享!祝日本场参与也一切顺利~ 11/18 15:39
哈哈哈哈哈这样子我会害羞XD 真的希望大阪场FM可以爆一下人品 已经准备要做七张应援板带去了XD
143F:推 dreaming4036: 感谢原po的分享!看完心得觉得就像去现场看到他们 11/18 17:48
144F:→ dreaming4036: 一样,真的真的超级感动的! 11/18 17:48
145F:推 killer7517: 谢谢心得,那天的画面又回到脑海里了 11/18 18:02
刚刚又想到一段 智旻在第二天最後说了 什麽时候才可以再见到大家啊 (撒娇音) 姊姊也想赶快再见到你们啊QQQQQ 你们要是开世巡我也要世巡了 (误) 第二天全员感言结束後 七个人在小舞台围成圆圈面向观众鞠躬 南俊因为右手拿麦 没手去拉旁边的智旻 就看到智旻企图伸长他的小手去拉南俊的袖子 可是 拉不到wwwwwww 也太萌了吧!!!! ※ 编辑: mewhywhy (123.194.65.21), 11/18/2016 22:27:05
146F:推 nans0214: 拉不到好有画面!!!!! 智旻好可爱啊!!!!(心) 11/18 22:55
147F:推 ARe14: 哈哈哈为了泰亨曾在某访问说过喜欢乾净双手(?)一百年没做 11/18 23:21
148F:→ ARe14: 光疗了XD 对 智旻伸小手!!! 不说我都忘了 乱挥乱抓(?)还特 11/18 23:21
149F:→ ARe14: 写入镜实在太经典可爱一百点了嗷嗷嗷~ 11/18 23:21
150F:推 supertako: 小手好有画面感 11/19 01:43
151F:推 stellar03: 智旻的小手一直从镜头旁边冒出来要抓南俊超可爱(萌哭) 11/19 17:30
152F:推 ChenJoy: 推超详细生火fan meeting心得文 身历其境到觉得明年一定 11/19 22:54
153F:→ ChenJoy: 非去不可XD 11/19 22: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