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80680613 (龙神天剑)
看板BTS
标题[影音] 161116 2016 Asia Artist Awards (AAA)
时间Wed Nov 16 19:37:42 2016
★ 2016 亚洲明星盛典 Asia Artist Awards ★
https://youtu.be/SNj9oR0Iz7w 1080p 血汗泪(Blood Sweat & Tears) + 燃烧起来
https://youtu.be/0uUdR9NW3Fc 1080p Cut 1
https://youtu.be/kf5ZLoRJGMU 1080p Cut 2
https://youtu.be/xRAdbXe_vRM 1080p Best Icon
https://youtu.be/0H_v2PYYBhU 1080p Best Artist 奖
Cr. HelloFlora
https://youtu.be/yAbrzhTSjQU 720p 血汗泪(Blood Sweat & Tears)
https://youtu.be/fEP9aUUCJuc 720p 燃烧起来(FIRE)
https://youtu.be/csHwRDS4k48 1080p 血汗泪(Blood Sweat & Tears) + 燃烧起来
https://youtu.be/SAsGqTs18Ew 720p Best KPOP Artist Award
https://youtu.be/KYBzQ8s-AE4 720p Best Icon
Cr. Skpb K-Music Live
https://youtu.be/Xnt0Qed5Z3A 2160p 血汗泪(Blood Sweat & Tears) 全体
https://youtu.be/Pt2ILbhmMnU 2160p 燃烧起来(FIRE) 全体
Cr. Rock Music
https://youtu.be/ClIz_d_7USU 1080p60fps 血汗泪(Blood Sweat & Tears) 全体
https://youtu.be/RwyAXGFo2qc 1080p60fps 燃烧起来(FIRE) 全体
Cr. Mer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8.150.1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9296264.A.444.html
1F:推 tintin007: 推推,影片好迅速喔 XD 11/16 19:38
2F:推 shemypitch: 推 好快 11/16 19:39
3F:推 tesu806: 推!影片真的出好快XD 11/16 19:39
6F:推 sodavoxyi: 谢谢神速z大! 11/16 19:41
7F:推 jane871108: 推!!超快 11/16 19:44
8F:→ melodymuss: 推~谢谢z大~好快XD 11/16 19:54
9F:→ m7675m2002: 推!太神速啦 11/16 20:15
10F:推 Polly123: 推~~~超快XD 11/16 20:16
11F:推 blauXaoi: 好快!!! 11/16 20:16
12F:推 ririNv: 推迅速!今天超帅的QQ 11/16 20:21
13F:推 jane871108: 被号锡边跳边调整麦帅到 11/16 20:24
14F:推 green1997: 调整麦那里真的超帅!!! 11/16 20:27
15F:推 lovegu0317: 号锡超冷静一边调麦一边跳舞超帅 11/16 20:29
16F:推 dodosuan: 推推~~~谢谢Z大 11/16 20:31
17F:推 Jia9999: 被号锡帅到+1>< 11/16 20:31
18F:推 green1997: 333不见了QQ 11/16 20:32
19F:推 verthandi7: 虽然今天运镜很差但还是被各种边边角角的小镜头帅到!f 11/16 20:36
20F:→ verthandi7: ire里52"跟2'03"的号锡超帅!!那个俐落的旋转Q_Q 11/16 20:36
21F:推 spittz: 运镜有点冏...不过大家都帅翻了!!! 11/16 20:39
22F:推 spittz: 话说血汗泪里为什麽只有大哥有麦克风...哪里拿来的?XDDD 11/16 20:41
23F:推 llyeeeee: 椅子是不是太矮了还是他们腿太长 11/16 20:42
24F:推 spittz: 话说360度的时候也是一样,希望Fire的舞台不要再喷火了, 11/16 20:47
25F:→ spittz: 最重要的成员的表演都看不到了...>< 11/16 20:47
26F:推 spittz: 黑发顺毛的忙内line超可爱~~~ 11/16 20:52
27F:推 pink0901: 都好帅都好帅!!!!!!!!! 11/16 20:53
28F:→ pink0901: 被号锡调整麦那里电到 11/16 20:54
29F:推 ririoharu: 硕珍和玧其都是拿手麦 11/16 20:55
30F:推 freechy: 方大同表演时号锡一直打节拍的样子有点帅 11/16 20:56
31F:推 s9250620: 泰亨早上就是黑发了吗? 11/16 20:59
32F:→ s9250620: 玧其手麦好帅>\\\\< 11/16 21:00
33F:推 chiumy: 号锡真心帅!(然後他们到底是怎麽决定拿哪种麦的阿?) 11/16 21:03
34F:→ chiumy: 之前以为是rapper拿手麦vocal挂耳麦,但今天大哥拿手麦,9 11/16 21:04
35F:→ chiumy: 4line都是耳麦 11/16 21:04
36F:推 aceman: 我觉得是看倒立的人吧? 血汗泪前面舞蹈line比较不能拿麦 11/16 21:04
37F:推 s9250620: 硕珍在Fire第一个part结束时的吐舌 超帅~~心脏狙击 XD 11/16 21:04
38F:→ s9250620: DD 11/16 21:04
39F:推 supertako: 关键的333...竟然只能看烟火 11/16 21:05
40F:→ forWinds: 泰亨上礼拜去日本(11/09)好像就是黑发了呀@@ 11/16 21:06
41F:推 jane871108: 南俊真的好帅啊啊~ARMY ARMY ARMY QQ 11/16 21:08
42F:推 supertako: 跳这麽强力的舞还能唱这麽稳 大家都很棒~~ 11/16 21:09
43F:推 lovegu0317: 黑发硕珍黑发泰亨都好好看喔~ 11/16 21:11
44F:推 gonobia: 领Best Artist离开座位时疯狂跟防弹敬礼的弟弟是哪个团? 11/16 21:12
45F:推 pink0901: SEVENTEEN哦 11/16 21:13
46F:→ pink0901: 跟他们敬礼的是SEVENTEEN的队长 11/16 21:13
47F:→ pink0901: 很有礼貌的後辈QQQ 11/16 21:14
48F:推 gonobia: 好有礼貌的弟弟~给100个赞!! 11/16 21:14
49F:→ forWinds: 队长好像也跟他们认识 先前偶运有互动 泰亨还玩另一位的 11/16 21:15
50F:→ forWinds: 长头发 11/16 21:15
51F:→ forWinds: 印象中感情还满好的<3 11/16 21:16
52F:推 s9250620: 对欸 哈哈哈 怎麽突然忘记XDD加班没看到跟到直播太崩溃 11/16 21:16
53F:→ s9250620: 了!谢谢forWinds大点醒我QQ 11/16 21:16
54F:→ forWinds: 醒醒(猛摇) 你忘记泰亨哭的时候也是黑发了!T口T 11/16 21:17
55F:推 s9250620: 我刚刚真的突然脑袋打结欸,还是因为今天看起来比较黑 11/16 21:20
56F:→ s9250620: 的关系? 11/16 21:20
58F:→ s9250620: 一下应该没关系吧 11/16 21:21
59F:推 jncccn: 号锡调麦超帅!!喘息声真的好明显 辛苦玧其的腰了 11/16 21:23
60F:推 seigaku00765: s925大要来碗醒酒汤吗(递 11/16 21:24
61F:推 Kammy040407: 运镜真的囧QQ,但还是各种帅 11/16 21:25
62F:→ forWinds: 玧其撑腰的画面後劲好强 他才刚说完"我原谅你"耶!!XDDD 11/16 21:26
63F:推 viva4ever: 运镜现场灯光跟画质都....决定等饭拍... 11/16 21:26
64F:推 s9250620: 这两首连着跳真的很喘,喘息声超大的~ 11/16 21:26
65F:→ forWinds: 玧其:我原谅你(冷酷) (OS:阿西...闪到腰了 11/16 21:26
66F:→ s9250620: 谢谢765大 (咕噜咕噜咕噜 11/16 21:26
67F:推 gg2160802: 方PD有点萌耶腮红好粉喔XDDD 11/16 21:29
68F:推 chiumy: for大的os太好笑了XDDDD 11/16 21:31
69F:→ forWinds: XD 突然觉得这个"我原谅你"很没说服力 11/16 21:33
70F:推 sodavoxyi: 被号锡帅到了整个超冷静XDDARMY ARMY ARMY!!! 11/16 21:34
71F:推 s9250620: 今天智旻失误的好早XD 但看的很开心 11/16 21:37
72F:→ s9250620: 智旻发表感言的时候,哥哥在後面怎麽都露出爸爸微笑啊 11/16 21:38
73F:→ s9250620: ~ 11/16 21:38
75F:→ chunchunmm: 队长的感言 超级厉害 11/16 21:42
76F:推 joons: 这个运镜究竟是…一直拍侧面XDDD 11/16 21:42
77F:推 shemypitch: 推楼上!! A.R.M.Y*3 11/16 21:42
78F:→ chunchunmm: QQ 我以为没放影片 不小心重复贴连结了 抱歉 11/16 21:43
79F:推 oimigi: 号锡调麦也太帅了!!好喜欢他现场有点野的吗尼吗尼嗓音>//< 11/16 21:43
80F:→ joons: 号锡调整麦真的超帅>////<台风很稳! 11/16 21:43
81F:推 s9250620: 原文贴的是连Twice一起的 11/16 21:44
82F:→ s9250620: 号锡临危不乱的调麦超帅>\\\< 11/16 21:45
83F:推 joons: 再推推房PD很有耐心等现场粉丝尖叫XDDD 11/16 21:48
84F:推 supertako: 这灯打得连人都盖住了@@ 看了好几次才找到调麦在哪里 11/16 21:48
85F:推 s9250620: 真假忙内换位前的泰亨part,玧其是不是有点没抓好距离, 11/16 21:50
86F:→ s9250620: 感觉快撞上泰亨了XDD 11/16 21:50
87F:→ s9250620: 忘了PD得奖感言的影片来源(Cr. Skpb K-Music Live) 11/16 21:52
89F:→ lucifer20: 两首歌 11/16 22:05
90F:推 HsinCJM: 号锡调麦真的超帅!!!!!!!!!! 11/16 22:11
91F:推 lvorange: 硕珍今天好帅啊! 11/16 22:17
92F:推 shelly63: 号锡调麦超帅!!!今天舞台好杀好喜欢!!!(但333那里的烟 11/16 22:23
93F:→ shelly63: 火真的...) 11/16 22:23
94F:推 tbjtb31019: 运镜也太糟了吧......血汗泪被拍得超没重点 囧 11/16 22:27
95F:推 tintin007: 号锡调麦帅+1 replay几次都停下看 XDDD 11/16 22:29
96F:推 alovea007: 是我眼睛要瞎了吗 我re了好几次都没看到调麦!! 11/16 22:29
97F:推 supertako: 楼上不是耳麦 是肚子麦XDD 11/16 22:30
98F:→ supertako: 我也觉得快瞎了才找到 画面真的很糊 11/16 22:31
99F:→ green1997: 1:39的时候 麦掉了 11/16 22:31
100F:推 alovea007: 待我再去re一遍XDDD 11/16 22:32
101F:推 s9250620: 运镜悲剧啊,不是侧拍就是take超近 11/16 22:34
102F:→ HsinCJM: 是别在腰後的收信器啦XD 11/16 22:34
103F:→ seigaku00765: 收信器掉了啦XDD 赶快塞回麦带 11/16 22:38
104F:推 snowstep: 南俊不能更帅喔喔喔!worldwide防弹少年团! 11/16 22:42
105F:推 miou60930: 血汗泪跟fire号锡好几镜都超帅的啊! 11/16 22:44
106F:→ snowstep: 还有智旻讲感言的时候闵玧其的爸爸微笑! 我要融化了 11/16 22:45
107F:推 anniephong: 房PD得奖时防弹反应好可爱XD房PD也好可爱XD 11/16 22:49
108F:推 green1997: 我以为它跟麦是一体的XDDDDDDD 11/16 22:49
109F:推 ts00758579: 天阿超帅的呜呜 PD这样好像爸爸喔XD 11/16 22:54
110F:推 Kammy040407: RM感言帅到掉渣 11/16 23:12
111F:推 KIMKIMM: 再看一次方PD致词还是觉得PD好可爱,会一直想re. XDDDD 11/16 23:23
112F:推 tbjtb31019: 南俊致词也太有sence 帅翻了啊啊啊啊啊 11/16 23:24
113F:推 s9250620: 超级喜欢南俊讲英文,融化了~ 11/16 23:26
114F:→ earthperson: 方PD敲可爱>///< 今天舞台太帅了 能忽略烂运镜XD 11/16 23:29
115F:推 s9250620: 真的好可惜 今天两首都超帅的 11/16 23:38
116F:→ s9250620: 已经蕊n次了 11/16 23:38
118F:推 seigaku00765: 发现泰亨血汗泪2:22下地动作偷换XDD 11/16 23:40
119F:推 seigaku00765: 然後fire 1:48左右是谁偷加效果音啦XD 11/16 23:46
120F:推 yi1506: 房PD转过来的样子好可爱XDD 11/16 23:56
121F:推 nyonnolis: 也有注意到s大说的效果音XD好像是号锡加的XD 11/16 23:56
122F:推 honeymania: 看到宝剑跟着唱fire 就想到宝剑泰亨哥俩好 11/17 00:00
123F:推 corehs: 有看到典礼结束後泰亨和宝剑一直凑在一起说话的影片照片XD 11/17 00:02
124F:推 honeymania: 还有zico一脸惊叹 想起玧其当初说的「整个候机室就我 11/17 00:02
125F:→ honeymania: 们的舞蹈是最累的」XDDD 11/17 00:02
126F:推 spittz: 防弹的舞真的超好看超帅气~~~>< 11/17 00:04
127F:推 tesu806: 看板友推文才发现效果音XD 好可爱 11/17 00:10
128F:推 earthperson: 这效果音XDDDDDDDDDD 11/17 00:13
129F:推 seigaku00765: 我跟直播的时候以为错觉 重看发现真的有整个大笑 11/17 00:14
130F:推 hsuyanqt: 话说其实泰亨好像从血汗泪第三周的活动开始 地板动作就 11/17 00:16
131F:→ hsuyanqt: 换了XDD 大概真的太累了 11/17 00:16
132F:推 tesu806: 引擎声担当XDDD 11/17 00:17
133F:→ earthperson: 那动作真的太累了 也容易受伤QAQ 11/17 00:17
134F:推 seigaku00765: 引擎声超可爱啊XDD 而且泰亨低音本日大放送 11/17 00:20
135F:推 s9250620: 效果音也太可爱~ 11/17 00:27
136F:推 s9250620: 其实每次看到硕珍在後面都替他觉得累啊~这编舞XDD 11/17 00:30
137F:推 yi1506: 引擎声XDDD 好可爱 11/17 00:46
138F:推 jncccn: 觉得防弹live越来越稳了开心~ 11/17 00:46
140F:→ seigaku00765: 怀疑喘气被收音最明显的是号锡XDD 11/17 00:49
141F:推 supertako: 觉得live持续进步中+1 11/17 00:49
142F:推 lovegu0317: 看推文才发现号锡偷加引擎声XD 11/17 00:50
143F:→ lovegu0317: live真的一直在进步 推越来越好的防弹! 11/17 00:51
144F:推 ineedkyu: 真的要被玧其扶腰笑死XDDDDDDD 11/17 01:28
145F:推 iwtlew: 阿米们帮房PD应援也好可爱~ 尖叫超大声吓到主持人XDDD 11/17 01:34
147F:→ iwtlew: 我觉得我好像会被埋掉XDDDD 11/17 01:36
148F:推 chiumy: 闵玧其:哔-------- 11/17 01:44
150F:→ jncccn: 图片支援XD 11/17 01:50
151F:推 hyeok23: 号锡调麦整个帅惨 南俊感言好暖好帅 越来用稳 运镜真的烂 11/17 01:50
152F:推 lovegu0317: 最後一幕剪影应该很帅结果玧其扶腰XDDDDDDDDDDDD 11/17 02:03
154F:推 seigaku00765: 到底为何拔头发XDD 11/17 02:19
155F:推 seigaku00765: rock music饭拍出来了(小声 11/17 02:29
156F:推 chim21013: 帅惨了QQ但运镜真的烂欸… 11/17 02:34
157F:推 hdmd: 大推南俊~真的太会>///< 11/17 02:50
158F:推 sodavoxyi: 看到扶腰那个我真的笑了哈哈哈哈拔头发也太可爱XDD 11/17 07:54
159F:推 s9250620: 为什麽765大要小声? 11/17 08:14
160F:推 seigaku00765: 一种偷偷分享悄悄话的感觉XDD 11/17 08:39
161F:推 seigaku00765: 饭拍对呼吸声发现是号锡喘息被收的最清楚 11/17 08:41
162F:推 s9250620: 哈哈哈 我早上已经又re3次了 昨天舞台太棒了,就是运镜 11/17 10:17
163F:→ s9250620: 可惜了 11/17 10:17
164F:推 seigaku00765: 早餐时很认真看饭拍(烧饼掉整桌)引擎声好像是玧 11/17 10:46
165F:→ seigaku00765: 其耶 11/17 10:46
166F:→ seigaku00765: 玧其FIRE根本豁出去XD 11/17 10:47
167F:推 seigaku00765: 发现昨天推文出处跳掉 补一下( Cr. Skpb K-Music L 11/17 10:49
168F:→ seigaku00765: ive) 11/17 10:49
169F:推 corehs: 虽然上面有板友推过但集中放一下,也麻烦z大更新了 11/17 10:53
173F:推 corehs: 以下几家媒体红毯 11/17 10:58
180F:→ corehs: 中字cr.WNS 11/17 11:38
185F:→ nans0214: Mera影片比较黑一点XD Rock Music 4K+有字幕XD 11/17 13:12
186F:推 seigaku00765: 但RockMusic是俯拍就是了XDD 11/17 13:13
187F:推 s9250620: 效果声是号锡没错,从Mera的影片看得蛮清楚的~但真的好 11/17 13:36
188F:→ s9250620: 可爱 哈哈哈 11/17 13:36
189F:推 spittz: 看了上面饭拍才发现血汗泪的时候号锡忘记帮泰亨遮眼...XD 11/17 13:37
190F:→ spittz: (一整个太过投入是吗?XDDDD) 11/17 13:37
191F:推 masakaka: 看了饭拍才发现大哥跟SUGA表情超累XDD连两首辛苦了 11/17 14:36
192F:推 sharony: 饭拍看得超满足 又replay超多次哈哈哈 各种效果音 11/17 14:44
193F:→ sharony: 血汗泪前面stand by号锡要遮住智旻的双眼 智旻还乔了一下 11/17 14:47
194F:→ sharony: 位置哈哈哈 11/17 14:47
195F:推 seigaku00765: 很想问泰亨到底是讲hear me 还是hit me XDDD 11/17 14:52
196F:推 s9250620: 大家看饭拍真的有各种发现欸XDD 11/17 21:29
197F:推 ChenJoy: 阿米太强大了 连引擎声都听得出来XD 11/17 22:12
※ 编辑: z80680613 (180.218.150.139), 11/17/2016 22:17:10
198F:推 lucifer20: 每看一次饭拍就笑一次扶腰XD 11/17 22:58
199F:推 supertako: 饭拍画质比官方的清楚好多 11/18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