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iemimi (爱波芭娜娜)
看板BTS
标题[公告] wm11534个板文 水桶3天
时间Fri Oct 7 22:45:33 2016
ID:
wm11534
事由:
无意义文章(板规:基本守则:2)
2.
禁止无主题、无意义文章:例如一行感想文、打招呼文...etc
→删文并水桶三日
事证:
(已删文,不另附内文)
#1NztG9CQ (BTS)
作者 wm11534 (tt1469) 看板 BTS
标题 [闲聊] 弹头丸子XDD
时间 Fri Oct 7 18:08:06 2016
无主题、无意义,本身没有很黑白分明的客观标准。
这种文章就叫个板文,在PTT韩星分类的各公共用板,基本上都是不能PO个板文的。
因为个板文对板上的资讯提供和板友对於本板有效的利用,都没什麽意义,
因此属於这条规定中。
附注:如果觉得自己发生的事很好笑,不推闲聊文,也可以PO JOKE板。
水桶3天,即时生效(满72小时自动出桶)
任何板友有任何疑问,欢迎来信。
loriemim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42.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5851535.A.F24.html
1F:推 jiaojiaoc: 认为大家好好看个板规再推发文会让板主少很多负担 10/07 22:47
2F:推 marsnnie: 板主辛苦了 10/07 22:47
3F:推 luckypearl: 推一楼!板主辛苦了 10/07 22:47
4F:推 ririoharu: 推~辛苦了 10/07 22:47
5F:推 Nooooooooo: 推~版主真的辛苦了 10/07 22:48
6F:→ hannah0303: 辛苦了 10/07 22:49
7F:推 BlueSy: 推板主辛苦了!认真觉得板标括号应该换成发文前看板规... 10/07 22:49
8F:推 yeoniiex: 推一楼 推板主 多看板规啊\ToT/ 10/07 22:49
9F:推 ktkr8888: 推板主 10/07 22:50
10F:推 RobinQ: 推版主 辛苦了!! 10/07 22:52
11F:推 Im22Yo: 板主辛苦了 10/07 22:52
12F:推 winds6427: 推版主 板规看清楚助人助己 10/07 22:52
13F:推 chihyunlee: 推版主 10/07 22:55
14F:推 liauling: 对於不常使用ptt或是不了解ptt生态的使用者来说 就算看 10/07 22:56
15F:→ liauling: 了版规 也是不会清楚自己是不是在界线内 建议版主直接规 10/07 22:56
16F:→ liauling: 定什麽文能po比较方便 也不会引起争议 防弹一直是团队 10/07 22:56
17F:→ liauling: 气氛很棒的团体 这也是我这麽爱防弹的原因 不希望新加入 10/07 22:56
18F:→ liauling: 的阿米觉得防弹版不好相处 当然 版是版主创的 我尊重版 10/07 22:56
19F:→ liauling: 主 10/07 22:56
20F:推 marsnnie: 如果发文前不确定能不能发可以先寄信询问版主吧 10/07 22:57
21F:推 jiaojiaoc: 我觉得防弹板已经是对新板友很友善的板了 昵称问题讲过 10/07 22:58
22F:→ jiaojiaoc: 这麽多遍 每次都有人在提醒 板主一直到现在才要严惩 10/07 22:59
23F:→ jiaojiaoc: 还不够友善吗? 一个板是要大家一起维护的 10/07 22:59
24F:推 tesu806: 之前也有看过板友在闲聊先推文 然後大家建议他可以直接 10/07 23:01
25F:→ tesu806: 发一篇 10/07 23:01
26F:推 luckypearl: 再推j大。如果大家都说不知道不清楚,那版面会有多乱 10/07 23:03
27F:推 pager: 个板文很难判定吗XD 对於公共没有任何助益的心情跟自己的 10/07 23:03
28F:推 tintin007: 推推版主辛苦了 10/07 23:04
29F:→ pager: 亲亲日记说就好了 不然也有FB嘛 10/07 23:04
30F:推 galaxystyle: 觉得防弹板已经非常友善了+1,再者进入一个板前先了 10/07 23:04
31F:→ galaxystyle: 解板规後再发言不是基本的吗?若有疑问的话相信众板 10/07 23:04
32F:→ galaxystyle: 友和板主都会很热心的解答。况且这种文根本就和个板 10/07 23:04
33F:→ galaxystyle: 文没什麽两样,难道大家想看防弹板逐渐个板化吗 囧? 10/07 23:04
34F:→ galaxystyle: 觉得板主处理事情的态度一直很理性温和,辛苦了! 10/07 23:04
35F:→ loveppoi: 可能每个人感受不同,板主用字遣词我个人觉得很情绪化 10/07 23:07
36F:→ ktkr8888: 防弹板已经算是韩团板中宽松的板了 板主也苦口婆心N次了 10/07 23:07
37F:推 liauling: 嗯嗯!一起维护友善的防弹版,我只是希望在防弹回归期 10/07 23:08
38F:→ liauling: 间大家可以好好相处,发文要温和有礼、互敬互爱,冲专 10/07 23:08
39F:→ liauling: 辑销量聊表我们对防弹的爱 10/07 23:08
40F:→ loriemimi: 如果想针对我个人用字遣词,欢迎站内信 10/07 23:09
41F:推 galaxystyle: 对啊,每个人感受不一样,我觉得不会很情绪化~ 10/07 23:09
42F:推 HsinCJM: 不觉得板主苦口婆心几百次偶尔严厉一次很情绪化 10/07 23:10
43F:推 loveppoi: 没有什麽针对,只是讲个人感受,这有需要站内信? 10/07 23:10
44F:→ galaxystyle: 板主辛苦了,真的… 10/07 23:10
45F:推 luckypearl: 如果真的很情绪化很严厉的话,就不会大多数只是警告了 10/07 23:10
46F:推 cai0714: 版主不是吃素的好吗! 10/07 23:11
47F:→ loriemimi: 你觉得需要讨论就站内信,觉得不需要讨论就不要站内信 10/07 23:11
48F:推 pager: 板主已经很宽松提醒很多次了,要用批踢踢就遵守批踢踢的规 10/07 23:11
49F:→ loriemimi: 这样有清楚明白吗?谢谢你~ 10/07 23:11
50F:→ pager: 则,才是互敬互爱吧 10/07 23:11
51F:→ galaxystyle: 板主也只是想处理问题,也要被逼问这也需要站内信?不 10/07 23:12
52F:→ galaxystyle: 知道是谁情绪化… 10/07 23:12
53F:推 ririoharu: 这边水桶数算少的了,有人违规都会有版友规劝 10/07 23:12
54F:推 noyoge: 防弹版相较其他版很友善了 对伸手牌也会亲切回答 10/07 23:12
55F:推 Jia9999: 辛苦版主了~ 10/07 23:13
56F:→ ririoharu: 又不是说一违规直接进桶 10/07 23:13
57F:推 lovegu0317: 防弹版真的算很友善的了~版主辛苦啦 10/07 23:13
58F:推 luckypearl: 真的!板主已经做得很好了,这样还觉得不友善的话.... 10/07 23:14
59F:→ lovegu0317: 而且版主用词很温柔一点都不情绪化啊 10/07 23:14
60F:→ YoonheeTVXQ: 其实可以依照适合自己使用习性选择交流平台也不错呀 10/07 23:16
61F:推 pager: 完全想推Y大 私人事情私人情绪要抒发的话FB挺不错的 10/07 23:18
62F:推 limion: 我记得版主有在原文底下劝导 并没有马上水桶删文啊?已经 10/07 23:18
63F:→ limion: 这麽温柔了还要被讲情绪化、严厉等等……版主辛苦了 10/07 23:18
64F:推 liauling: 原来如此 10/07 23:19
65F:推 belongs: 到底是哪个词让人觉得情绪化,好好奇啊!!!! 10/07 23:21
66F:推 mhj23hot: 板主辛苦了! 10/07 23:24
67F:推 llyeeeee: 推辛苦了 10/07 23:25
68F:推 svmf: 版主辛苦了~ 10/07 23:27
69F:推 Nooooooooo: 觉得版主已经做的非常好了,就是因为有秩序才这麽喜欢 10/07 23:28
70F:→ Nooooooooo: 防弹版 10/07 23:28
71F:推 BlueSy: 推发文前不确定能不能发可以到闲聊询问板友意见~大家都会 10/07 23:29
72F:→ BlueSy: 很和善的回啊! 10/07 23:29
73F:→ BlueSy: 而且刚刚那篇不管发到哪个版都会被判定个板文吧?不懂有 10/07 23:29
74F:→ BlueSy: 争议的地方在哪里 10/07 23:29
75F:推 tt2dd: 推和善版主~刚刚还在文下要po者自删~不然要水桶~ 10/07 23:32
76F:推 ammas: 我才觉得你用字遣词很情绪化.防弹版已经非常友善了,不然要 10/07 23:32
77F:→ ammas: 像张老师那样吗?版主友善的请您一起讨论关於您觉得她的情 10/07 23:32
78F:→ ammas: 绪化你又不满意 不然? 10/07 23:32
79F:→ ktkr8888: 这种个板文今天如果是在别的板基本上就直接进水桶了 10/07 23:34
80F:推 luckypearl: 推板主辛苦了! 10/07 23:36
81F:→ loriemimi: 谢谢各位板友,公众之事,人人皆可评,每个人都有权力 10/07 23:37
82F:→ loriemimi: 质疑板务,当然也包括我个人作法。大家早点睡~ 10/07 23:38
83F:推 verthandi7: 板主辛苦了!防弹板真的对新板友很友善 当初会入坑有 10/07 23:38
84F:推 jane871108: 版主辛苦了~~ 10/07 23:38
85F:→ verthandi7: 很大原因也是因为这资讯清楚而且秩序很好 才敢鼓起勇 10/07 23:38
86F:→ verthandi7: 留言和大家一起聊天。防弹就快回归了 希望秩序跟快乐 10/07 23:38
87F:→ verthandi7: 的气氛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10/07 23:38
88F:推 pig322: 真的很希望大家每到一个版就先看看版规 不然至少发文前确 10/07 23:41
89F:→ pig322: 认一下可以减少很多困扰 10/07 23:41
90F:推 littlely: 趁这边充满和善版友 想问下昵称不能开放叠字吗 10/07 23:43
91F:推 jommyc0421: (举手)看到版主桶人的用词後 我确实有减少在板上推文 10/07 23:50
92F:推 pager: 我个人是觉得有名字为什麽不叫名字拉ˊ_>ˋ 10/07 23:51
93F:→ jommyc0421: 次数 很怕一不小心越线让大家不愉快 另外想问昵称问题 10/07 23:51
94F:→ pager: 自己爱怎麽叫私下怎麽叫都没关系 但是这是公板 10/07 23:51
95F:→ jommyc0421: 是否可以放宽标准?有些防弹成员间才有的称呼 如果我 10/07 23:51
96F:→ jommyc0421: 无法使用岂不是太生疏了XDDD 10/07 23:52
97F:→ pager: 资讯算是很齐全很有条理 路人有关心也会来这边看 10/07 23:52
98F:→ pager: 以上是我个人意见XD 10/07 23:52
99F:推 littlely: 为什麽不叫名字 我也想问智旻和玧其XD他们影片都叫了 10/07 23:53
100F:推 cai0714: 成员也讲过自己的叠字名 10/07 23:53
101F:→ jommyc0421: 总之这版资讯清楚又乾净 真的辛苦整理资讯的大大们了 10/07 23:53
102F:→ jommyc0421: ^^ peace 10/07 23:53
103F:→ loriemimi: 昵称部分是为了让所有板友都能看懂所有内容 10/07 23:54
104F:推 limion: 因为会有路人来版上啊~如果大家都使用昵称,这样会让路人 10/07 23:55
105F:→ loriemimi: 新入坑也不会困惑到底哪个昵称是叫谁 10/07 23:55
106F:→ limion: 没办法第一时间确定是哪个成员啊~ 10/07 23:55
107F:→ loriemimi: 谢谢limion 抱歉推文打架~ 10/07 23:55
108F:推 ammas: 我个人可以开放被叫啊啊玛玛斯斯,但专版如果不开放应该是 10/07 23:55
109F:→ ammas: 有其考量吧。 10/07 23:55
110F:→ limion: 切到版主 抱歉啊啊啊OTZ 10/07 23:55
111F:推 allin26: 我觉得今天被删的个版文是真的没内容啊XD 看完只有?????? 10/07 23:56
112F:推 jommyc0421: 如果是限定防弹本名、艺名跟他们自己会使用的昵称来 10/07 23:56
113F:→ allin26: 版友会建议另开一篇 应该是有些内容好讨论的才这麽建议吧 10/07 23:57
114F:→ jommyc0421: 并且置底一篇文告诉大家不是更好吗? 10/07 23:57
115F:推 pager: 置底也才五篇的额度耶 应该不够用吧XD 10/07 23:58
116F:→ marsnnie: 关於昵称板规不是就有写了吗? 10/07 23:58
117F:→ marsnnie: 为了昵称还要发置底有必要吗? 10/07 23:58
118F:推 BlueSy: #1JYlhO_W 这篇是当初开板板友们讨论出来禁昵称的原因, 10/07 23:58
119F:→ BlueSy: 一方面是昵称很难界定哪些称呼可以怕日後有争议,另一方 10/07 23:59
120F:→ BlueSy: 面就像板主说的怕路人不知道在说谁吧~ 10/07 23:59
121F:→ ktkr8888: 板规第6页 不用谢了 10/07 23:59
122F:推 supertako: 我是新饭 当初板龟看到叠字不能用是稍微有点讶异的说 10/07 23:59
123F:→ supertako: 不过可以理解一旦开放可能会不好管理 10/08 00:00
124F:推 tesu806: allin大 是的XD我是要回应上面询问不知道能不能发的问 10/08 00:00
125F:→ tesu806: 题,有看过先在闲聊推文询问的板友...但我漏字了== 10/08 00:00
126F:推 jommyc0421: 或许有些人认为版规就该遵守 但就算法条也有修的必要 10/08 00:02
127F:推 Im22Yo: 我是觉得目前没什麽需要修法的理由啦 10/08 00:03
128F:→ jommyc0421: 如果已经不止少数人对这点有疑义了 不该重新拿出来讨 10/08 00:04
129F:推 cfochen70601: 新饭或路人看到泰泰旻旻珍国国锡锡其实也不会认不出 10/08 00:04
130F:推 noyoge: 可能有要修的必要 毕竟岁月流逝很多事物会改变 但没有置 10/08 00:04
131F:→ noyoge: 底的必要 置底有版规 10/08 00:04
132F:→ jommyc0421: 论吗? 10/08 00:04
133F:→ cfochen70601: 来啦 如果认不出来应该要去维基看一下全名再来爬文 10/08 00:04
134F:→ cfochen70601: 吧 10/08 00:04
135F:推 honeymania: 那我想问修的必要在哪里?我觉得防弹的名字就很好听了 10/08 00:04
136F:→ honeymania: 昵称私下叫就好 10/08 00:04
137F:→ Im22Yo: 我手机都训练到有关键字XDDD 10/08 00:05
138F:推 winds6427: 板规都有的东西为什麽还要另外置底 连板规都不看了额外 10/08 00:05
139F:→ winds6427: 置底这些会看吗 10/08 00:05
140F:推 natsukawa270: 不是认不出来,是有些饭看了不舒服...像我就讨厌有 10/08 00:05
141F:→ natsukawa270: 人把忙内叫成叠字 10/08 00:05
142F:推 cai0714: 版规初期订的就没有能适度调整的方法吗 防弹後来红了多了 10/08 00:05
143F:→ cai0714: 很多版友会有不同意见也是很正常吧 10/08 00:05
144F:→ littlely: 依照批踢踢的自由风气是建议可以举办投票 感觉有人也有 10/08 00:05
145F:→ Im22Yo: 反而要我叫那些昵称我还叫不习惯 10/08 00:05
146F:→ noyoge: 昵称之类从严确实是比较好管理又不会造成新饭混乱 10/08 00:06
147F:推 chihyunlee: 我觉得在这种具匿名性的公众平台里,版规的存在和遵守 10/08 00:06
148F:→ chihyunlee: 是基於大家的和谐相处和对版与版友的尊重而成的。在这 10/08 00:06
149F:→ chihyunlee: 个前提下如果版友们都愿意为了共创可以好好讨论防弹 10/08 00:06
150F:→ chihyunlee: 的美好环境而愿意花点时间与心思去阅读并遵守版规应 10/08 00:06
151F:→ chihyunlee: 该不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吧。 10/08 00:06
152F:→ littlely: 不同的声音 如果可以和平达到共识 版规好像也非不能修? 10/08 00:06
153F:推 alicepiano88: 其实也不只有叠字 硕珍叫珍都不行了 10/08 00:06
154F:推 tesu806: 比起绰号我也更喜欢本名或艺名...这也是为什麽更喜欢逛 10/08 00:06
155F:→ tesu806: ptt版的原因 10/08 00:06
156F:→ littlely: 板主自己实在是太辛苦了 希望快点有小板主分忧解劳~ 10/08 00:06
157F:推 chihyunlee: 如果认为现在版规有任何不合理的地方也可以去信给版主 10/08 00:07
158F:→ chihyunlee: 讨论,或是进一步徵求一件增修之类的,应该都不是什 10/08 00:07
159F:→ chihyunlee: 麽太困难的事情(至少不会比修宪困难啦) 10/08 00:07
160F:推 pig322: 我认为开放成员间的称呼很难管理 要怎麽限定哪些能使用呢 10/08 00:07
161F:→ pig322: ? 比如成员某次心血来潮只叫过一次的绰号也可以使用吗? 10/08 00:07
162F:→ marsnnie: 昵称这种东西本来就很难界定每次都会因为情况不同出现 10/08 00:08
163F:推 jiaojiaoc: 认真想问...旻旻珍珍国国锡锡板友真的叫的出口吗...... 10/08 00:08
164F:→ marsnnie: 很多不一样的昵称不管是成员间互相叫的昵称 10/08 00:08
165F:推 honeymania: 我无法接受叠字哈哈 10/08 00:09
166F:推 cfochen70601: 那成员自己叫过的昵称 也会看了不舒服吗?像是泰泰 10/08 00:09
167F:→ cfochen70601: ? 10/08 00:09
168F:推 noyoge: 那决定开放其他昵称的标准是什麽 成员使用次数吗 10/08 00:10
169F:→ marsnnie: 如果每次出了新的昵称然後又要增加 不是就统一官方正名 10/08 00:10
170F:→ marsnnie: 比较好吗 10/08 00:10
171F:→ honeymania: 我是觉得自称跟别人叫是两回事 10/08 00:10
172F:推 luckypearl: 很难界定+1 直接规范只能用本名艺名最简单 10/08 00:10
173F:推 tomo2hisa: 两全其美的办法就是叫本名艺名,互相尊重啊 这样很难? 10/08 00:10
174F:→ yayamayday: 为什麽称呼本名或官方艺名这麽困难,一定要昵称呢?XD 10/08 00:11
175F:推 cai0714: 智旻也叫泰泰阿XD 智旻何辜 10/08 00:11
176F:推 mewhywhy: 成员自己叫过的昵称真的百百种 韩文是拼音文字 随便字尾 10/08 00:11
177F:推 ririoharu: 各种绰号都很可能雷到某些人,直接本名或艺名最简单 10/08 00:11
178F:推 winds6427: 对啊 叫本名很难买? 10/08 00:12
179F:→ winds6427: 吗 打错XD 10/08 00:12
180F:推 nyonnolis: 成员叫过的昵称很难界定吧,之前他们上中国节目也用过 10/08 00:12
181F:→ nyonnolis: 中国阿米给他们的谐音昵称 10/08 00:12
182F:推 BlueSy: 板规不是不能修,对板规有疑虑都可以站内信给板主!有礼 10/08 00:12
183F:→ BlueSy: 貌的询问板主也会认真回的啊~ 10/08 00:12
184F:→ mewhywhy: 相叠或是加个ni就变成昵称了 10/08 00:12
185F:推 iwtlew: 直接称呼本名或官方艺名+1 老人家喜欢简单明快的东西XD 10/08 00:12
186F:推 jiaojiaoc: 就用他们自己好听的本名艺名很奇怪吗... 10/08 00:13
187F:推 honeymania: 我觉得叫本名很有亲估的感觉~~ 10/08 00:13
188F:推 pager: 成员叫过的昵称 新饭路人也不一定了解阿 10/08 00:13
189F:推 alicepiano88: 我自己是一律打本名啦,只是觉得有人想打亲昵一点的 10/08 00:13
190F:→ alicepiano88: 绰号也不是那麽严重 10/08 00:13
191F:推 cfochen70601: 嗯嗯 厚比也算是他自己自称 所以别人喊会让人不舒服 10/08 00:13
192F:→ mewhywhy: 最尊重每个阅听者的做法就是称呼成员的本名跟艺名 10/08 00:13
193F:→ pager: 这样问题不就回到防弹板本来就不只是老饭的洒花小天地 10/08 00:13
194F:推 luckypearl: 我也喜欢简单明快的东西(搥肩膀 10/08 00:13
195F:推 yice0404: 珍珍一直让我想到蟹老板他女儿(这样真的好吗? 10/08 00:13
196F:→ cfochen70601: 我懂了 我会好好尊重每个名字的 虽然是他自己称自 10/08 00:14
197F:→ cfochen70601: 己的^^ 10/08 00:14
198F:推 Im22Yo: 呵呵 10/08 00:14
199F:推 supertako: 看推文才知道少打一个字也不行?版规好像没写啊 10/08 00:14
200F:推 tesu806: 开放了叠字昵称 之後会不会又有针对同样是昵称为什麽叠 10/08 00:14
201F:→ tesu806: 字可以其他不行...觉得直接艺名或本名最简单明了 10/08 00:14
202F:推 shock368102: 对呀用本名艺名不会更多衍伸复杂问题~当然+1 10/08 00:15
203F:推 mhj23hot: 我就超不喜欢叠字,这是之前就有投票决定的问题。如果真 10/08 00:15
204F:→ mhj23hot: 的过多数的人觉得有开放的必要,那可以再进行投票修正 10/08 00:15
205F:→ mhj23hot: 啊。 10/08 00:15
206F:推 limion: 称呼本名跟艺名是对本人的尊重啊 就像很多人都在意名字有 10/08 00:15
207F:→ limion: 没有被写错一样 但他们本人会使用昵称是因为现实中长期接 10/08 00:16
208F:→ limion: 触很熟了 跟粉丝其实立场并不一样啊 10/08 00:16
209F:推 chienchi1371: 支持本名艺名 想打昵称去专页就可以了XD 10/08 00:16
210F:推 cai0714: 在这个版的到底有谁不尊重他们啦XDDDDDD 10/08 00:17
211F:推 luckypearl: 推楼上~ 10/08 00:17
212F:→ luckypearl: 哦我是推chienchi大哦!支持本名艺名 10/08 00:18
213F:推 jiaojiaoc: 推ch大 10/08 00:18
214F:推 caramelbunny: 虽然下班回家都11点了没看到那篇删文 但还是推版主 10/08 00:18
215F:→ caramelbunny: 辛苦了~ 然後对名字这件事 我真心感觉叫名字的版 10/08 00:18
216F:→ caramelbunny: 面非常舒服, 因为好多平台的人都会在称呼硕珍时加 10/08 00:18
217F:→ caramelbunny: 个妈字,每次看到都不是很舒服...这里是净土QAQ 10/08 00:18
218F:→ marsnnie: 推 chienchi大 XD 10/08 00:18
219F:推 honeymania: 每个地方的规范都不一样 与其在这里纠结为什麽不能叫 10/08 00:19
220F:→ honeymania: 昵称为什麽不能用叠字 不如去多看几遍预告加满对10号 10/08 00:19
221F:→ honeymania: 的期待值 10/08 00:19
222F:推 pager: 叫昵称他也不会跟你比较熟阿ˊ_>ˋ 10/08 00:19
223F:推 BlueSy: 觉得是净土+1 叫本名很有亲估感啊XDD 10/08 00:19
224F:→ luckypearl: 真的QAQ 能用各种昵称的地方何其多啊!然後推P大 10/08 00:20
225F:推 gillmaki: 我还是觉得也本名或艺名比较少争议,而且到底有什麽难的 10/08 00:20
226F:→ natsukawa270: 守护净土!几乎只有这里可以看到正常的柾国和智旻称 10/08 00:20
227F:→ natsukawa270: 呼了 10/08 00:20
228F:推 m2345578: 推P大 10/08 00:21
229F:推 noyoge: 想要开放昵称的版友 可以拟定出一个能说服版友的标准 成 10/08 00:21
230F:→ noyoge: 员出道到现在的昵称大全总整理之类的 计算出现次数来投票 10/08 00:21
231F:→ noyoge: 啊^^ 10/08 00:21
232F:推 kling981130: 推净土!真的不是很喜欢叠字和名字直接中翻.. 10/08 00:21
233F:推 meowgua117: 版主真的辛苦了QQQ 我也喜欢叫本名!! 觉得叫本名有种 10/08 00:21
234F:→ meowgua117: 莫名的亲切感XDD 10/08 00:21
235F:推 imjmsw: 喜欢使用本名 毕竟是爱他们的爸爸妈妈所赋予他们的名字 10/08 00:21
236F:推 cfochen70601: ^^ 10/08 00:22
237F:推 jiaojiaoc: ^^ 10/08 00:22
238F:推 ririoharu: 是净土没错,我非常雷有人叫硕珍公主或妈 10/08 00:23
239F:推 limion: 理性讨论可以吗 有些推文ph值有点过低哦 10/08 00:23
240F:推 lillisia: 当初讨论时就是因为太难界定出开放的条件所以才决定用 10/08 00:24
241F:→ lillisia: 本名或艺名以减少大家认定不一的情况发生。过了这麽久 10/08 00:24
242F:→ lillisia: 时间版规当然可以修,但请问是基於怎样的原因修订版规呢 10/08 00:24
243F:→ lillisia: ?因为自己想叫吗?叠字开放的话那玧玧智智亨亨可以通过 10/08 00:24
244F:→ lillisia: 吗? 10/08 00:24
245F:推 tintin007: 这里是净土+1 看fb粉专昵称满天飞,不是说不好,只是 10/08 00:24
246F:→ tintin007: 自取昵称多,看的很吃力 ...,不如严谨规范名字。 10/08 00:24
247F:推 Im22Yo: 光是修法理由都提不出是要修什麽 10/08 00:25
248F:推 winds6427: 说真的大家是认真理性讨论但是有些推文实在是没必要 10/08 00:25
249F:推 pig322: 大家都是喜欢成员才会来到这个版 也许私下都对成员有不同 10/08 00:26
250F:→ pig322: 的称呼 可是防弹版是一个公开的防弹资讯讨论版 选择本命+ 10/08 00:26
251F:→ pig322: 艺名称呼是让大多数的阅读者都能接受的方式 10/08 00:26
252F:推 wanzi517: 成员本名艺名很难打? 到底要修什麽 10/08 00:28
253F:推 yelloe: 没错 板主辛苦 但目前真的只看到开闲聊文跟水桶文 谢谢有 10/08 00:30
254F:→ yelloe: 小板主的徵求文 真的连团员资料都没有 10/08 00:30
255F:推 cfochen70601: 当初提叠字是提成员间叫过的 请不要过激把所有名字 10/08 00:30
256F:→ cfochen70601: 都叠起来叫嚣 10/08 00:30
257F:推 crystal25: 以前会关注百度和微博 那边没有昵称规定 要是新饭真 10/08 00:30
258F:→ crystal25: 的会很混乱很多留言或文看不懂 说真的因为没有什麽规 10/08 00:30
259F:→ crystal25: 范所以是真的很乱也经常会有很多不舒服的留言 所以我 10/08 00:30
260F:→ crystal25: 更喜欢这里 大家一起遵守版规互相友好 我觉得是一件 10/08 00:30
261F:→ crystal25: 很难得的事 10/08 00:30
262F:推 mhj23hot: 还是觉得叫本名太生疏? 要叫团员自称比较亲切?!?! 不太 10/08 00:30
263F:→ mhj23hot: 能理解。 10/08 00:30
264F:→ yelloe: 抱歉 看了大家讨论名字 我也有感而发 10/08 00:31
265F:推 pager: 叫嚣有点太过了吧 10/08 00:31
266F:推 cai0714: 每次只要在版上提不同意见都很累XD 10/08 00:32
267F:推 jane871108: 支持本名艺名,因为很美,在逛ptt的时候就因为版面真 10/08 00:32
268F:→ jane871108: 的很乾净,所以我看的很舒爽,就像I大说的常打名字, 10/08 00:32
269F:→ jane871108: 就会自动出现关键字了(个人想法 10/08 00:32
270F:→ yayamayday: 成员间提过的称呼,那你得先从阿米变成防弹成员(认真) 10/08 00:32
271F:推 akaneshi: 想问如果号锡今天叫了自己Hobi 有板友在推文回覆 号锡叫 10/08 00:32
272F:→ akaneshi: 自己hobi的声音好可爱 请问这样算是踩板规吗? 诚心发 10/08 00:32
273F:→ akaneshi: 问 10/08 00:32
274F:推 natsukawa270: 叠字就统一禁止就好了,部分开放只会更麻烦 10/08 00:32
275F:推 jiaojiaoc: 叫嚣??? 10/08 00:32
276F:推 winds6427: 成员会互称的也不多吧 大多是饭们自己叠的多吧 10/08 00:32
277F:推 cai0714: 另外 泰亨的名字是爷爷取的 不一定是爸爸妈妈 10/08 00:33
278F:推 miou60930: 刚进版的时候(大概两个月前)觉得只用本名或艺名真的 10/08 00:33
279F:→ miou60930: 亲切很多! 10/08 00:33
280F:推 limion: a大那不算吧 这里的hobi是对他的行为做感想 而非自己要叫 10/08 00:34
281F:→ limion: 他hobi 10/08 00:34
282F:推 lillisia: 不好意思请问我有什麽用词让你觉得在叫嚣吗?回去看你 10/08 00:34
283F:→ lillisia: 自己的推文,请问成员有用过锡锡吗?而且这就是所谓的认 10/08 00:34
284F:→ lillisia: 定条件问题啊? 10/08 00:34
285F:推 winds6427: 到底在这里是有什麽机会可以叫嚣什麽... 10/08 00:34
286F:→ miou60930: 昵称或者谐音对新饭来说很难懂 而且有一种围墙的感觉 10/08 00:34
287F:推 allin26: 粉丝看成员间喊什麽都有爱吧..但你(你)喊起来不代表同感 10/08 00:35
288F:推 gillmaki: 是说……到底为什麽要在回归前争吵这些,大家再去多多 10/08 00:35
289F:→ gillmaki: 看看预告吧 10/08 00:35
290F:推 greenj: 请问非得在版上使用昵称的原因是什麽?看那麽多还是看不懂 10/08 00:35
291F:推 Im22Yo: 自己想叫吧 10/08 00:36
292F:推 noyoge: 看这一串下来觉得大家早点睡吧 对版规有疑虑的版友请写信 10/08 00:37
293F:→ noyoge: 给版主吧 会比较快喔:) 反正大家的讨论某些版友也听不下去 10/08 00:37
294F:→ noyoge: 吧 10/08 00:37
295F:→ Im22Yo: 我无法想到第二个修板规的理由 10/08 00:37
296F:→ noyoge: 好期待10号回归~ 10/08 00:37
297F:推 duCK106: 这里是净土....对於称呼觉得没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10/08 00:37
298F:推 hsuyanqt: 之前看过其他版。只要有人用昵称就会有人问。。是再说 10/08 00:39
299F:→ hsuyanqt: 那一位成员?不好意思我最近刚饭上不太了解!!如果说了可 10/08 00:39
300F:→ hsuyanqt: 能又会问为什麽??解释不完啊~ 10/08 00:39
301F:推 ririoharu: 总归一句,统一用本名或艺名简单又方便 10/08 00:41
302F:推 zeeshichin: 我觉得防弹越来越红,势必会有更多的版友一起支持防弹 10/08 00:41
303F:→ zeeshichin: ,BTS也会变成更大的版,人越多在沟通上就越需要彼此 10/08 00:41
304F:→ zeeshichin: 包容,否则就会成为只能存在单一立场的地方了。我也会 10/08 00:41
305F:→ zeeshichin: 看过版规才发文,但的确目前的作法会让人觉得有点压力 10/08 00:41
306F:→ zeeshichin: 。至少照目前官方也出现过的叠字也水桶的方式,不仅 10/08 00:41
307F:→ zeeshichin: 版主会多很多事,新版友也容易有无所适从的感觉。 10/08 00:41
zee大有个部份我想勘误,
本板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因为昵称违反而水桶人了,
自从10/1置底公告出来之後,也没有任何板友写信检举,
我不知道这样我是会多很多事还是少点事,
不过,置底公告有写,因为大家都会劝导,所以就算被检举也只是记录下来,
如果收到板友们的提醒而下次改进的话,完全不会有水桶的问题!
置底公告内容部分,再麻烦各位看一次了,谢谢!
308F:推 ammas: 成员之间叫过的,不一定其他人都看懂,其他人都看懂不一定 10/08 00:41
309F:→ ammas: 都能接受,其他人都能接受未必你能接受。亲近生侮慢,正名 10/08 00:41
310F:→ ammas: 能够大幅度的减少粉丝们之间的摩擦。没有什麽人是必须要去 10/08 00:41
311F:→ ammas: 同理什麽人的,客套礼貌是维系不认识之间的人情感最好的方 10/08 00:41
312F:→ ammas: 式。 10/08 00:41
※ 编辑: loriemimi (118.166.42.59), 10/08/2016 00:42:35
313F:推 limion: 明明就是有人不接受和自己不同意见的 结果反过来说自己不 10/08 00:42
314F:→ limion: 同声音很累 酷哦 10/08 00:42
315F:推 caramelbunny: 其实昵称的部分大多是版友先提醒而已 10/08 00:42
时间晚了,不会再有预告了,为了身体健康大家真的可以考虑睡觉罗~
毕竟只要一有火气,我就必须考虑锁文了。
名字这件事已经讲过很多次了,有板友提到立法可以修法也可以呀!
事实上修法需要有其「必要性」和「合乎大众利益的需求」,
劳基法把基本工资年年上修没错,劳工说该加薪,就讨论,
那资方连署说要减薪,该不该讨论呢?
(我不是法律系,也不是劳资专业,此为举例)
使用本名和艺名,并不是苛求,并不是本来不存在的东西要大家使用,
而是本来就该使用的东西,希望,也请大家使用。
觉得这样很痛苦的,无论如何都不想用本名和艺名的,有很多地方可以满足这个需求。
在这里,身为板主的我,运用期待这个板开幕的大家应允我的权力,
请求来到这里的大家遵守这条规定。
好好爱惜成员们喜欢的本名、和怀着初心使用的艺名,
这也成为ptt防弹板的特色了对吗?
希望新来的板友谅解,也谢谢支持的板友发声。
板友们说了很多,都是此板坚持不使用本名和艺名除外称呼的理由,
而最重要的理由我已经在上一段说了。
爱惜选择用艺名这个名字出道的他们,
爱惜带着本名一生快快乐乐过日子的他们,
所以好好地这样叫他们的名字,是我身为饭,觉得与他们最靠近的时刻。
再次谢谢大家,晚安。
※ 编辑: loriemimi (118.166.42.59), 10/08/2016 00:43:10
316F:推 imjmsw: 泰亨的爷爷抱歉QQ 居然一时给忘了 谢谢板友提醒 10/08 00:43
317F:推 pig322: Z大我部份同意你的意见~但觉得开放了昵称才会让管版事务 10/08 00:43
318F:→ pig322: 增多 10/08 00:43
319F:推 pager: 推ammas大 10/08 00:44
320F:推 Im22Yo: 拜托,很多误踩昵称的根本都没处罚到 10/08 00:44
321F:推 jiaojiaoc: 推a大推板主 10/08 00:44
322F:推 alicepiano88: 推zee大说的 10/08 00:44
323F:推 honeymania: 推版主辛苦了~~ 10/08 00:44
324F:推 ts00758579: 推 辛苦了 觉得用本名艺名担当就好 刚入坑的时候多亏 10/08 00:44
325F:→ ts00758579: 这样认清楚人:D 10/08 00:45
326F:推 akaneshi: 推zee大说的有理 10/08 00:45
327F:推 natsukawa270: 推理性a大,板主辛苦了 10/08 00:45
328F:推 verthandi7: 板主辛苦了! 10/08 00:46
329F:推 limion: 版主辛苦了~ 10/08 00:46
330F:推 pager: 板主辛苦了 10/08 00:46
331F:推 crystal25: 推版主辛苦了! 10/08 00:47
332F:推 caramelbunny: 推版主~辛苦了~~ 10/08 00:49
333F:推 puding0906: 推版主解释!觉得使用本名和艺名很清楚,也很喜欢ptt防 10/08 00:49
334F:→ puding0906: 弹版这样的特色~ 10/08 00:49
335F:推 cai0714: 版主辛苦了晚安^^膜拜 10/08 00:49
336F:推 littlkni: 版主辛苦了!喜欢本名艺名就像是最靠近他们的时刻+1 10/08 00:49
337F:推 wanzi517: 版主辛苦了 10/08 00:50
338F:推 kling981130: 板主辛苦了! 10/08 00:50
339F:推 tintin007: 版主辛苦了,喜欢防弹版的特色 : ) 10/08 00:50
340F:推 meowgua117: 版主辛苦了 10/08 00:51
341F:推 jommyc0421: 推zee大 10/08 00:51
342F:推 Im22Yo: 只想修却不想配套,有这种修法方式? 10/08 00:51
※ 编辑: loriemimi (118.166.42.59), 10/08/2016 00:54:46
343F:推 holly17: 版主辛苦了~~~~ 10/08 00:51
344F:→ Im22Yo: 板主辛苦了~ 10/08 00:52
345F:推 ririoharu: 推a大+版主 10/08 00:52
346F:推 lillisia: 版主辛苦了! 10/08 00:53
347F:推 enjoy0718: 版主辛苦了 10/08 00:53
348F:推 m2345578: 版主辛苦了 10/08 00:53
349F:推 VM0584: z大,虽然大部分同意你的言论,但关於昵称,真的很少有人 10/08 00:54
350F:→ VM0584: 因为这样而被桶,通常都是版友口头提醒而已 10/08 00:54
351F:推 imjmsw: 推板主 辛苦了 10/08 00:54
352F:推 greenj: 谢谢版主这麽晚还出来说明,版主辛苦了~ 10/08 00:55
353F:推 BlueSy: 呃一直想问目前有出现过叠字直接被水桶的吗?通常第一次 10/08 00:55
354F:→ BlueSy: 板友都会理性劝说 大部分经过劝说也会改正啊~回归期间严 10/08 00:55
355F:→ BlueSy: 惩也是第二次警告第三次才进桶 10/08 00:55
356F:推 ytc97: 推z大及a大及版主的理性,看到最後觉得是该睡觉的时间了XD 10/08 00:55
357F:→ ytc97: 我尊重喜欢用昵称的版友(我自己的朋友都是),但是我喜欢让 10/08 00:55
358F:→ ytc97: 这里一目了然,大家晚安 10/08 00:55
359F:推 VM0584: 推版主,辛苦了~ 10/08 00:56
360F:推 plpsjenny: 版主辛苦了!推防弹版的特色 10/08 00:56
361F:推 Im22Yo: 让我们互道一声晚安~~~~ 10/08 00:59
362F:推 akaneshi: 好像喝符水...哈哈 10/08 01:01
363F:推 BlueSy: 送走这匆匆的一天~~~~ 10/08 01:03
364F:推 JustOneDay: 推版主~版主辛苦了! 10/08 01:12
365F:推 ashley0904: 板主辛苦了! 10/08 01:13
366F:→ BlueSy: 呵呵自己的理由站不住脚只好开酸吗^^ 10/08 01:14
367F:推 yeoniiex: 看到板主那段「爱惜带着本名一生快快乐乐过日子的他们」 10/08 01:24
368F:→ yeoniiex: 突然一阵感动QQQ 10/08 01:24
369F:→ ktkr8888: 都给某些人台阶下了还是能继续酸阿 wwwwwwwwwwwwwwww 10/08 01:28
370F:推 iwtlew: 推版主~版主辛苦了!!!我超爱ptt防弹版的特色!!! 10/08 01:28
371F:推 yabowhsu: 推版主~~版主幸苦了 10/08 01:31
372F:推 paris200711: 推版主!我刚来版上看到只能用本名跟艺名,也花了一 10/08 02:04
373F:→ paris200711: 小段时间适应,但是非常喜欢这种方式,简单又不容易 10/08 02:04
374F:→ paris200711: 有争议,与其花时间界定某个昵称到底可不可以用,还 10/08 02:04
375F:→ paris200711: 不如多看几个防弹的影片 10/08 02:04
376F:推 jessicak0513: 如果真的想改板规就站内跟板主讨论修改的必要能不能 10/08 02:13
377F:→ jessicak0513: 投票表决阿 在这边酸又不会有帮助 我是觉得统一本名 10/08 02:13
378F:→ jessicak0513: 艺名非常清楚 毕竟不是每位阿米都看过他们每个影片 10/08 02:13
379F:→ jessicak0513: 知道每个互相称呼过的昵称 范围真的很难界定 10/08 02:13
380F:推 viva4ever: 我因为版规所以变得很会打他们的本名,觉得还满不错的 10/08 02:24
381F:→ viva4ever: ( ̄▽ ̄) 10/08 02:24
382F:推 Ysnow: 我因此学到了怎麽打字打出「柾」国,觉得很好啊 10/08 02:34
383F:推 qa152242: 推版主,辛苦了 10/08 02:53
384F:推 Qiaobao: Y大说到这个我觉得伤心 "柾"和"玧"我都只能靠手写 为什 10/08 04:00
385F:→ Qiaobao: 麽三星手机找不到这两个字QAQQ我不是唯一一个吧QAQQQ 10/08 04:00
386F:推 kirenenko: 艺名或是本名都有他原有的意义在。比较喜欢版规的原则~ 10/08 04:00
387F:推 agan160509: 下班太累睡到现在上板发现发生了好多事...虽然没看到 10/08 04:30
388F:→ agan160509: 被删文内容,但板主真的辛苦了~另推後面推文内容的板 10/08 04:30
389F:→ agan160509: 主和ammas大,我是因为防弹才接触PTT的,刚进来的时 10/08 04:30
390F:→ agan160509: 候发现大家都叫本名艺名觉得很特别,也很喜欢这样清 10/08 04:30
391F:→ agan160509: 楚大家是在叫谁的感觉,因为基本上其他地方真的是昵 10/08 04:30
392F:→ agan160509: 称满天飞,常常有不知道这是谁甚至是觉得这个昵称有点 10/08 04:30
393F:→ agan160509: 让人不舒服的情况,真心觉得尊重防弹出生就被赋予的 10/08 04:30
394F:→ agan160509: 本名和他们出道时得到的艺名才是真的爱他们的表现,这 10/08 04:30
395F:→ agan160509: 个板真的是净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遵守板规让板主不 10/08 04:30
396F:→ agan160509: 用这麽辛苦,也继续维持板上的好风气,然後大家一起开 10/08 04:30
397F:→ agan160509: 心迎接防弹回归~(不好意思深夜话多...) 10/08 04:30
398F:推 haruuuu: 版主辛苦了 推艺名跟本名就很棒了 10/08 05:37
399F:推 sophiayuhsu: 版主真的辛苦了~另外也推他们的本名跟艺名已经很好 10/08 06:40
400F:→ sophiayuhsu: 听,昵称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我就觉得很多昵称我 10/08 06:40
401F:→ sophiayuhsu: 都无法入眼… 10/08 06:40
402F:推 b05075: 推板主辛苦了!珍惜团员的本名和艺名! 另遥回前面Qi大我也 10/08 07:51
403F:→ b05075: 是三星但我柾跟玧都可以正常打出来喔XD 10/08 07:51
404F:推 supertako: 前面遥远的Q大 你是不是打错注音?XD 10/08 07:53
405F:推 VM0584: Qi大~你不是唯一的,我也打不出这两个字QAQ 但我不是三 10/08 08:37
406F:→ VM0584: 星的 10/08 08:37
407F:→ VM0584: 我试了很多版友提供的方法,就是没办法打出来… 10/08 08:39
408F:推 v31429: note5可以正常打「柾」和「玧」,超喜欢玧其的汉字写法。 10/08 09:00
409F:推 wd8059: 推版上的良好风气,初来乍到的人本来就应该遵守已经维持 10/08 09:47
410F:→ wd8059: 很久的规范,我不觉得放宽昵称标准能让版上更亲近…当一 10/08 09:47
411F:→ wd8059: 有争议出现时,更多争执出现时,何来亲近可言?觉得目前是 10/08 09:47
412F:→ wd8059: 最好作法+1 10/08 09:47
413F:推 winniehsiaoo: 也支持维持原状 既然板成立了这麽久都没有问题那是 10/08 09:49
414F:→ winniehsiaoo: 不是不看板规的人该反省自己呢 放宽昵称怎麽可能会 10/08 09:49
415F:→ winniehsiaoo: 让自己跟偶像或是板友更亲近 尊重本名和尊重板规板 10/08 09:50
416F:→ winniehsiaoo: 友我觉得才是最重要的 10/08 09:50
417F:推 Nooooooooo: 版主真的辛苦了~~一直都非常喜欢这里叫本名的方式,在 10/08 10:51
418F:→ Nooooooooo: 现在众多纷乱的平台上还能有防弹版这样有秩序的地方真 10/08 10:51
419F:→ Nooooooooo: 的让我觉得很安心 10/08 10:51
420F:→ natsukawa270: 我HTC打不出那两个字,所以都用手写的 10/08 11:07
421F:推 m2345578: 我连手写都写不出玧 每次都是用复制的XDD 10/08 11:21
422F:→ YoonheeTVXQ: 打不出玧的可以拼ㄇㄣˊ请各位试试看(不算注音文吧XD 10/08 12:38
423F:推 courage6328: 版主辛苦了~ 10/08 12:52
424F:→ courage6328: 当初就是因为这里不会昵称满天飞 10/08 12:52
425F:→ courage6328: 才会喜欢这里~ 10/08 12:52
426F:推 jane871108: 我sony也打不出柾跟玧都是用手写的,不过打不出来也是 10/08 13:04
427F:→ jane871108: 可以用英文的哦 10/08 13:04
428F:推 agan160509: 而且这里除了本名艺名还可以叫队内担当名,忙内、队 10/08 14:47
429F:→ agan160509: 长、大哥都没被限阿,所以真的没有很严格,柾国的名字 10/08 14:47
430F:→ agan160509: 打不出来还可以打忙内和Jungkook~ 10/08 14:47
431F:推 Ysnow: 我note4可以打出柾(音同救)跟玧(音同允)(三声) 10/08 16:23
432F:推 viva4ever: 我用note3可以打出柾跟玧喔!@@ 10/08 17:13
433F:推 wtt0331: 想顺便考究一下有谁被叫过叠字欸哈哈 除了泰泰(by智旻) 10/08 17:35
434F:→ wtt0331: 还有锡锡(by Suga 打漆弹的时候XDDD ) 还有其他吗? 10/08 17:36
435F:→ wtt0331: btw我的桌电Suga的名字两种发音都显示不出来XD 只好打英 10/08 17:38
436F:→ wtt0331: 文也是无所谓啊哈哈哈哈XDDDD 10/08 17:38
437F:推 vicorrina: 因为版面乾净板友守规板主和善一目了然才喜欢这个板 10/08 18:06
438F:→ vicorrina: 犯了版规只进水桶三天真的佛心来着 10/08 18:09
439F:推 Qiaobao: 遥远的各位~我打的是jiu4和yun3 甚至有可能的音都打一次 10/08 21:07
440F:→ Qiaobao: 还用电脑查(教育部的字典还查不到) 10/08 21:07
441F:→ Qiaobao: Yoon大的提议我试试看~~感谢~~((就是要想办法让手机记得 10/08 21:07
442F:→ Qiaobao: 他们的名字! 10/08 21:07
443F:推 zzzttt22: 回wtt大 郑号锡好像有在某集VApp Live in Osaka里面叫 10/08 22:40
444F:→ zzzttt22: 田柾国"KookKook"(国国)?? 10/0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