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house1986 (汤姆张)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5/15实况文
时间Fri May 14 22:30:32 2010
最近天气真不稳定,
一下出太阳,
一下又下雨,
感觉很闷,
每当雨一下大,
就像用倒的一样,
下雨真的让人觉得很烦,
全身湿答答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44.64
1F:推 n19860423 :XD 05/14 22:30
2F:→ n19860423 :说好的大太阳呢!? 05/14 22:31
3F:→ tomhouse1986:老天不给面子呀 05/14 22:31
4F:推 sample0147 :尼欧晚上好啊 05/14 22:35
5F:→ tomhouse1986:章鱼哥晚上好啊 05/14 22:37
6F:推 sample0147 :汤姆晚上好啊 05/14 22:40
7F:→ mayday88612 :签到 =) 05/14 22:41
8F:推 sample0147 :再说次虾蟆晚上好啊 05/14 22:44
9F:推 sample0147 :推 05/14 22:46
10F:推 mayday88612 :你好 =) 终於在这有个推了XD 05/14 22:46
11F:推 mayK :我也有了XDDD 05/14 22:46
12F:→ mayday88612 :我又把推用掉了!!!!!(泪) 05/14 22:52
13F:推 mayK :推~ 05/14 22:53
14F:推 sample0147 :再推~两边都奉献 05/14 22:54
15F:推 mayday88612 :补推~~~~~~ 05/14 22:56
16F:推 n19860423 :先推再去聊XDDD 05/14 22:56
17F:推 mayday88612 :给个推 先聊天去XDDDDD 05/14 22:59
18F:推 n19860423 :XDDD 05/14 22:59
19F:推 sample0147 :XDDDDD 05/14 22:59
20F:推 cannyL :签到 05/14 23:02
21F:→ lovestayreal:推推推推推 大家晚安:) 05/14 23:02
22F:推 mayday88612 :哈罗 彩豆~ 你好阿 =) (鞠躬)XDDDD 05/14 23:03
23F:推 n19860423 :HI~彩豆~ 05/14 23:03
24F:推 lovestayreal:彩豆嗨!!! 05/14 23:05
25F:推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啊 05/14 23:07
26F:→ cannyL :大家好:) 05/14 23:11
27F:推 wjh958 :签到+签退! 05/14 23:12
28F:→ sample0147 :彩豆社团人数破百了~恭喜啊 05/14 23:15
29F:推 n19860423 :先去忙一下~~~等等回来XD 05/14 23:16
30F:推 lovestayreal:今天不能用电脑听了 >"< 05/14 23:17
31F:→ wenni321 :尼欧章鱼哥虾模彩豆大家好~~~~ :) 05/14 23:21
32F:推 sample0147 :姵姵晚上好啊 05/14 23:22
33F:→ wenni321 :更正:虾蟆 05/14 23:23
34F:→ cannyL :姵姵好:) 05/14 23:25
35F:推 mayday88612 :=) 哈哈 你好哇~ 05/14 23:27
36F:推 sample0147 :推 05/14 23:30
37F:推 wenni321 :有没有下雨,威的网卡最知道XD 05/14 23:31
38F:→ cannyL :XDDDDDDDD 05/14 23:32
39F:推 mayK :我回来了XDD 05/14 23:34
40F:推 sample0147 :姵姵说到我的痛处了~威的速度有时让我想砸电脑 05/14 23:35
41F:推 mayK :推~ 05/14 23:42
42F:推 mayday88612 :是说我要签退啦 各位晚安掰了掰 =) 05/14 23:44
43F:→ mayK :虾蟆掰掰罗~ 05/14 23:44
44F:推 d29872523 :推~ 05/14 23:46
45F:推 mayday88612 :晚安~~~~ 05/14 23:46
46F:→ d29872523 :没想到有分享上限呀XiXoXo网路硬碟 05/14 23:48
47F:→ wenni321 :虾蟆掰了掰~ 05/14 23:48
48F:推 sample0147 :白告晚上好啊 05/14 23:49
49F:推 n19860423 :XDDDDDD 05/14 23:50
50F:推 mayK :push~ 05/14 23:51
51F:推 sysy60711ar :^^ 05/14 23:51
52F:推 sample0147 :小鸡晚上好啊 05/14 23:53
53F:推 wenni321 :对!会抓狂= = 一下雨,甚麽都收不到 anything都断! 05/14 23:54
54F:推 d29872523 :晚上好呀 05/14 23:59
55F:推 n19860423 :====================节目开始===================== 05/15 00:01
56F:推 sample0147 :是啊~这真的是个麻烦 05/15 00:01
57F:推 d29872523 :身骑白马呀XD~ 05/15 00:02
58F:→ d29872523 :TanYa耶~XD 05/15 00:02
59F:→ n19860423 :PTT乡民最讨厌骑白马XD 05/15 00:02
60F:→ wenni321 :XDDDDD 05/15 00:02
61F:推 iovelala :大家晚安阿~ 05/15 00:02
62F:→ d29872523 :陈绮贞~~~~~鱼! 05/15 00:02
63F:→ d29872523 :夏狂热~ 05/15 00:03
64F:→ d29872523 :这...(不知道了哈~) 05/15 00:03
65F:推 n19860423 :我也不知道XD 05/15 00:04
66F:→ iovelala :耶耶耶~狂热!!!!:) 05/15 00:04
67F:→ d29872523 :夏‧狂热万岁~ 05/15 00:04
68F:推 gogoSammy :我要林宥嘉 05/15 00:06
69F:推 d29872523 :可是我也喜欢绮贞~(怎麽办咧.. 05/15 00:07
70F:推 iovelala :打绿万岁˙皿˙ 05/15 00:08
71F:推 cannyL :我也喜欢绮贞~ 05/15 00:09
72F:推 d29872523 :男歌手的话就是大同啦~~~大同万岁~ 05/15 00:10
73F:推 newfriend :打绿跟绮贞都有入围耶!!! 05/15 00:10
74F:→ cannyL :其实我觉得苏打绿报两张两张的入围很诡异 05/15 00:10
75F:→ d29872523 :女歌手的话...因为我喜欢的人太多了Q_Q不予置评 05/15 00:11
76F:→ cannyL :没有踢机贝我超吓可(泪) 05/15 00:11
77F:推 ashley88 :什麽时候要颁奖阿阿阿阿阿~~~ 05/15 00:11
78F:→ cannyL :可是静茹没入围(泪) 05/15 00:11
79F:推 n19860423 :老实说既然是乐团,应该以"团"为主...用专辑怪怪的 05/15 00:11
80F:→ d29872523 :新人也很难选~"~ 无法 05/15 00:11
81F:→ n19860423 :惊取奖阿XD 05/15 00:11
82F:→ newfriend :女歌手我希望是绮贞。 05/15 00:12
83F:→ n19860423 :林宥嘉、梁静茹没入围都超怪~ 05/15 00:12
84F:→ newfriend :组合的话,有棉花糖跟1976耶!!好难选喔。 05/15 00:12
85F:→ cannyL :对呀~ 我这次完全没甚麽热情(叹) 05/15 00:12
86F:→ cannyL :1976是乐团 05/15 00:12
87F:→ cannyL :我也很喜欢张悬~ 05/15 00:13
88F:→ d29872523 :静茹...没关系啦~当多留一点时间给他跟她老公甜蜜罗 05/15 00:13
89F:→ cannyL :静茹很难过... 我其实也很难理解 05/15 00:13
90F:→ d29872523 :除了师太之外我我还满有热情的耶... 05/15 00:13
91F:推 sample0147 :对於名单是不予置评 05/15 00:14
92F:推 wjh958 :我比较喜欢棉花糖。 05/15 00:14
93F:→ d29872523 :(女演唱人) 05/15 00:14
94F:推 newfriend :新人奖没有什麽期待耶!!! 05/15 00:14
95F:→ cannyL :组合的话我也推棉花糖 05/15 00:15
96F:→ d29872523 :新人除了高以爱之外我的热情都大增... 05/15 00:15
97F:→ cannyL :不过梁静茹没入围我真的(叹) 林宥嘉也是(叹) 05/15 00:15
98F:→ d29872523 :特别是蛋堡跟蓝又时~ 05/15 00:15
99F:推 n19860423 :张悬、陈绮贞、棉花糖、苏打绿 大概会期待这几组 05/15 00:16
100F:→ newfriend :男歌手我希望是方大同 05/15 00:16
101F:→ d29872523 :打绿好(赢面大) 05/15 00:16
102F:→ newfriend :方大同的实力比较坚强耶!!(我觉得) 05/15 00:16
103F:→ n19860423 :感觉评审比较爱春˙日光~ 05/15 00:16
104F:→ cannyL :如果照川仁名单我也猜萧先生 05/15 00:17
105F:→ d29872523 :我也觉得大同实力坚强 可是萧敬腾也不差(但是我爱大 05/15 00:17
106F:→ d29872523 :同) 05/15 00:17
107F:→ newfriend :可是我喜欢夏狂热耶!! 05/15 00:17
108F:推 wjh958 :棉花糖好像推出新专辑了,因在另外一台有听到他(她 05/15 00:17
109F:→ cannyL :方大同这张是翻唱专辑我觉得好听是好听但以翻唱曲来 05/15 00:17
110F:推 wenni321 :萧先生+1 05/15 00:18
111F:→ cannyL :说之前也有觉得不过惊艳的感觉~ 05/15 00:18
112F:→ cannyL :不"够" 05/15 00:18
113F:→ cannyL :虽然我也爱大同~XDDDD 05/15 00:18
114F:→ d29872523 :梁静茹很可惜耶...没有如果.用力抱着.首首脍炙人口 05/15 00:18
115F:→ newfriend :棉花糖在星期五就推出新专辑罗!!! 05/15 00:18
116F:→ wjh958 :)们的新歌,不知豆子哥或建恒哥会不会访问棉花糖. 05/15 00:19
117F:→ cannyL :这张专辑其实首首可当主打的...静茹(掩面) 05/15 00:19
118F:→ newfriend :我喜欢「没有如果」 05/15 00:19
119F:→ d29872523 :唉唷~~静如好可惜喔~~~~~~~~~~~~~~~~~~~~~~~~~~~~~ 05/15 00:19
120F:推 arsl :记得伍思凯陪坐最久 弟第二是阿妹 05/15 00:19
121F:→ cannyL :对!!!! 05/15 00:20
122F:推 n19860423 :去年都在骂声中度过XDDDDDDDDD 05/15 00:20
123F:→ cannyL :要小心错字喔:) 静"茹" "第" 05/15 00:20
124F:→ d29872523 :用力抱着也超好听呀!!(那张里面我最爱的一首) 05/15 00:20
125F:→ d29872523 :打字太快了= =唉唷~ 05/15 00:21
126F:→ cannyL :我只是想知道理由 我不觉得入围人数就代表甚麽 05/15 00:21
127F:→ arsl :那个"弟"刚刚重覆打不小心没删掉= = 05/15 00:21
128F:→ cannyL :没关系啦XDDD 是我吹毛求疵 05/15 00:21
129F:→ cannyL :只是静茹这张全都杠估我完全不能理解 05/15 00:22
130F:推 wenni321 :每次这个时候,我都觉得大家好像都在逼明牌XD 05/15 00:22
131F:→ btpenguin :我觉得金曲奖这种看看就好 太认真就输了 XDDD 05/15 00:22
132F:→ btpenguin :你看看去年陈3妮都可以得 就知道这奖素质以多低 XDDD 05/15 00:22
133F:推 n19860423 :最具说服力的是 特别贡献奖 XD 05/15 00:22
134F:推 activo0519 :宥嘉呜呜呜 05/15 00:22
135F:推 wjh958 :逼明牌?让我想到垃圾筒决策模式。 05/15 00:22
136F:→ wenni321 :真的~!重点是粉丝们支持!! 05/15 00:23
137F:→ cannyL :我觉得珊妮公主我可以理解 05/15 00:23
138F:→ cannyL :而且他去年是演唱会专辑入围所以我还好 05/15 00:23
139F:→ cannyL :崇拜那一年我反而觉得夸张 05/15 00:24
140F:推 qdlyfcai :静茹也陪坐很多年了...本来以为本届得奖机会浓厚.. 05/15 00:24
141F:→ n19860423 :SJ-M入围一整个意外~XDDDDD 05/15 00:24
142F:推 sample0147 :企鹅晚上好啊 05/15 00:24
143F:推 jaychou1129 :对周董很火= =等那麽多年得奖理所当然阿 05/15 00:24
144F:→ cannyL :燕尾蝶 丝路 崇拜 是我觉得得奖机会浓厚的 05/15 00:24
145F:→ cannyL :(唉) 05/15 00:24
146F:推 newfriend :1976没得奖我会很难过。 05/15 00:25
147F:推 btpenguin :我反而觉得是陈3妮入围後把金曲奖招牌打的支离破碎XD 05/15 00:25
148F:→ qdlyfcai :後青春期的诗是2008年的专辑 05/15 00:25
149F:→ cannyL :1976得奖的话就是指苏打绿没得XD 05/15 00:25
150F:推 wenni321 :SJM一整个冷门 05/15 00:25
151F:→ btpenguin :比他专辑内涵高的人都没得 他却得了 真的很砸招牌 XD 05/15 00:26
152F:→ cannyL :後青春期的诗就得最佳乐团呀~ 05/15 00:26
153F:推 a8330028 :林宥嘉主打歌看见什麽吃什麽 可能是专辑败笔吧 05/15 00:27
154F:→ cannyL :秀垣你不是也很喜欢苏打绿嘛~ 05/15 00:27
155F:→ btpenguin :HHHHHHHHEEEEEEELLLLLLLOOOOOOOOOO彩豆姵姵章鱼act年 05/15 00:27
156F:→ cannyL :企鹅~ 05/15 00:28
157F:推 wenni321 :你好~~~~~~~!企鹅(学长) 05/15 00:28
158F:推 n19860423 :秀垣应该直接选"最不希望谁得奖"比较省力~不用挣扎XD 05/15 00:28
159F:→ newfriend :也是啦。这样我好难选喔。谁中都会伤心。 05/15 00:28
160F:→ btpenguin :年 XDDDDDDDDDDD 05/15 00:29
161F:→ newfriend :年年,你真的是太简洁有力了。 05/15 00:29
162F:→ wenni321 :XD 05/15 00:29
163F:→ btpenguin :所以下一张纵贯线专辑要改名叫作"飘移出轨"吗 XDDD 05/15 00:29
164F:→ newfriend :SJM入围我也有吓到。 05/15 00:29
165F:推 d29872523 :尼姊GJ 05/15 00:30
166F:推 sample0147 :尼欧这选项不错XDDDD 05/15 00:30
167F:→ newfriend :可是「宇宙人」没有入围最佳新人以及最佳乐团也吓到 05/15 00:30
168F:→ wenni321 :轨道...G5断轨也可以XD 05/15 00:31
169F:→ btpenguin :XDDDD 05/15 00:31
170F:→ upscom :去年谁都不意外 陈公主.... 05/15 00:31
171F:→ wenni321 :看看人生跑马灯XD 05/15 00:32
172F:→ newfriend :天啊!!!「飘移出轨」是怎麽想出来的啊? 05/15 00:32
173F:→ upscom :企鹅大 纵贯线解散了 05/15 00:32
174F:→ btpenguin :我知道 我是说如果要重组再发专辑的话 XDDD 05/15 00:32
175F:→ n19860423 :或是"台湾高铁" 05/15 00:33
176F:→ newfriend :「台湾高铁」就有弱掉了。 05/15 00:33
177F:→ wenni321 :副标:看见人生跑马灯 05/15 00:33
178F:→ upscom :猫空缆车 05/15 00:34
179F:推 cannyL :XDDDDDD 05/15 00:34
180F:推 a8330028 :说实在 还是不太懂 纵贯线对台湾乐坛有什麽特殊意义 05/15 00:34
181F:→ upscom :评审认为有 -.- 我觉得音乐不错 意义就... 05/15 00:35
182F:推 wenni321 :是个人比较有贡献 05/15 00:35
183F:→ upscom :评审:意义是3 小 05/15 00:36
184F:推 cannyL :他们每个人分开的话有~ 不过合在一起的纵贯线XDDD 05/15 00:36
185F:→ wenni321 :各个年代的代表人物y 05/15 00:36
186F:→ n19860423 :既然我弱掉了~那秀垣提一个名称吧~让我见识见识!!XD 05/15 00:36
187F:→ wenni321 := = 难了吧 天~ 05/15 00:36
188F:→ upscom :那就特别奖就好啦 XD 05/15 00:37
189F:→ wenni321 :他们唱的中文歌... 05/15 00:37
190F:推 a8330028 :HOT~ 05/15 00:37
191F:→ wenni321 :哈,比想像中简单XD 05/15 00:38
192F:推 sample0147 :推 05/15 00:38
193F:推 newfriend :因为我觉得年年提的那个「飘移轨道」就超强的啊。 05/15 00:38
194F:推 n19860423 :那不是我提的阿XD 05/15 00:39
195F:→ upscom :勇者特急 >"< 05/15 00:39
196F:推 a8330028 :台湾丁尺 05/15 00:40
197F:推 cannyL :飘移轨道? 还是飘移出轨?XDD 但不管哪个都不是lily 05/15 00:40
198F:→ wenni321 :新成员 05/15 00:41
199F:→ wenni321 :难 05/15 00:41
200F:推 newfriend :「幻影列车」就还满不错的啊。 05/15 00:42
201F:推 sample0147 :我对韩国团体是听过~但没啥兴趣XD 05/15 00:43
202F:→ cannyL :我知道这个人XD 他最近在脸书上说想努力call进来被 05/15 00:43
203F:→ kinglulu :HI~ALL 05/15 00:43
204F:→ cannyL :当XDDD 05/15 00:43
205F:→ sample0147 :没身体没目揪~(误) 05/15 00:44
206F:推 upscom :彩豆 你的社团太有趣了 XD 好多M (?) 05/15 00:44
207F:→ cannyL :很少会连播两首的耶XD 同个歌手团体XDD 05/15 00:44
208F:→ cannyL :谢谢~XD 05/15 00:44
209F:→ sample0147 :鲁鲁晚上好啊 05/15 00:45
210F:推 wenni321 :劫囚XD 05/15 00:48
211F:推 btpenguin :HHHHHHHHHHEEEEEEEEEEEEELLLLLLLOOOOOOOOOO噜噜 05/15 00:48
212F:推 cannyL :鲁鲁好:) 05/15 00:49
213F:推 iovelala :XDD 05/15 00:49
214F:推 kinglulu :HI~彩豆~年年~章鱼~秀垣~企鹅 05/15 00:49
215F:推 sample0147 :企鹅有看到我推荐的人吧~ 05/15 00:49
216F:→ btpenguin :HHHHHHHHHHHEEEEEEEEEELLLLLLOOOOOOOOOO拉拉 05/15 00:49
217F:→ sample0147 :拉拉晚上好啊 05/15 00:50
218F:→ btpenguin :省摩东西 在哪里~ 05/15 00:50
219F:→ sample0147 :史努比劫狱事件(无误)XDDDDD 05/15 00:50
220F:推 iovelala :哈罗~企鹅 章鱼:目 05/15 00:51
221F:→ cannyL :史努比XDDD 05/15 00:51
222F:→ sample0147 :脸书的啊~没看到吗? 05/15 00:52
223F:→ n19860423 :我很喜欢史奴比~没想到他做这种事!太让我失望了!(误) 05/15 00:52
224F:→ d29872523 :教授晚上好呀~ 05/15 00:52
225F:→ cannyL :XDDDDDDDDD 05/15 00:52
226F:推 newfriend :我也很喜欢史奴比耶!!! 05/15 00:53
227F:→ d29872523 :要不要宣布一下接下来要做的活动呀教授~ 05/15 00:53
228F:→ n19860423 :路易斯又出现了XD 05/15 00:53
229F:推 sample0147 :友情相挺的路易斯 05/15 00:54
230F:推 a8330028 :那明明就是广告....... 05/15 00:55
231F:→ sample0147 :NCC规范下的A片(无误)XDDDDDDD 05/15 00:55
232F:推 cannyL : 05/15 00:55
233F:推 mars0510 :100 05/15 00:55
234F:推 newfriend :100 05/15 00:55
235F:推 activo0519 :非常神秘 05/15 00:56
236F:推 btpenguin :101 其实是No(不) Come(来) Crazy(疯) (误) 05/15 00:56
237F:→ cannyL :耶我99!!!!! 05/15 00:56
238F:推 wenni321 :史奴比要救史塔克坦救到天线宝宝XD 05/15 00:56
239F:推 n19860423 :恭喜彩豆抢到99~mars抢到挤霸 05/15 00:56
240F:→ cannyL :史塔克坦是??? 05/15 00:56
241F:→ newfriend :又是马先生,你跑的也太快了吧。 05/15 00:56
242F:→ btpenguin :结果偶变成103 XD 05/15 00:56
243F:→ newfriend :早知道路易斯今天会来,就应该今天来玩我说你猜的 05/15 00:56
244F:→ n19860423 :是那只鸟~"糊涂塔克"吗? 05/15 00:57
245F:→ sample0147 :马尔斯抢爆真快XDDDD 05/15 00:57
246F:推 d29872523 :我也想玩我说你猜了~ 05/15 00:57
247F:→ a8330028 :Diesel的广告 好几年前的了 05/15 00:57
248F:→ d29872523 :是糊涂"查克" 05/15 00:57
249F:推 kinglulu :我有找到那影片耶....但是...能贴这里吗?? 05/15 00:57
250F:→ n19860423 :哦哦~~谢谢XD 05/15 00:57
251F:→ d29872523 :我很爱那只小黄鸟XD 05/15 00:57
252F:→ newfriend :每次都擦肩而过~~~~~~没办法缘份不深。 05/15 00:57
253F:→ cannyL :应该是糊涂塔客吧XDDD 05/15 00:57
254F:→ btpenguin :HHHHHHHHHEEEEEEEEEEEELLLLLLLLLLLOOOOOOOO白告 05/15 00:57
255F:→ cannyL :woodstock!! 我超爱他!!!!!!! 05/15 00:58
257F:→ n19860423 :还是不要好了~我怕有人未满18 XD 05/15 00:58
258F:→ d29872523 :哈罗企鹅 05/15 00:58
259F:→ cannyL :我家有他的娃娃!!!!!!!大只的XDD 05/15 00:58
260F:推 wenni321 :黄色那只鸟,我不知道名子 05/15 00:58
261F:→ cannyL :就woodstock~XDD 其实好像是是糊涂塌客 05/15 00:59
262F:→ btpenguin :中文叫作五有价证券 (误) 05/15 00:59
263F:→ wenni321 :刚刚去查的...没想到 查错了 囧 05/15 00:59
264F:→ mars0510 :我....已经PO了 囧TZ 05/15 00:59
265F:推 n19860423 :好糟糕的影片~囧 05/15 00:59
266F:→ cannyL :其实这很久以前就有了XD 我在问板看过XDD 05/15 01:00
267F:推 sample0147 :这里肯定有未满18的啊XD 05/15 01:00
268F:→ btpenguin :未满18 .___________./ 05/15 01:00
269F:推 n19860423 :落漆A哔C XD 05/15 01:01
270F:推 mars0510 :[发问]企鹅17岁换算成人类的年龄是??? 05/15 01:02
271F:推 wenni321 :去跳 sorry sorrt sorry XD 05/15 01:03
272F:推 cannyL :我也在网路上呛过NTT~ 因为我还是用他们家的网路 05/15 01:03
273F:→ mars0510 :那应该邀请监狱兔才对~~~ 05/15 01:03
274F:→ cannyL :所以我也写NXX~XDD 05/15 01:03
275F:推 upscom :贵吗 05/15 01:05
276F:推 cannyL :是我们就乐死了XDDDD 05/15 01:08
277F:→ cannyL :甚麽东西贵吗? 05/15 01:08
278F:推 sample0147 :果然是落漆~嗯 05/15 01:08
279F:推 upscom :网路费用 05/15 01:10
280F:推 cannyL :他们说有100M但我完全感受不出来XDDD 05/15 01:12
281F:→ cannyL :一个月一千多台币XDD 05/15 01:12
282F:推 mars0510 :100M!! 日本网路这麽快喔... 05/15 01:13
283F:→ cannyL :他们说的呀XDDDD 可是我觉得没有~ 05/15 01:13
284F:推 upscom :标榜100M 实际不知道 XD 你拿贾斯丁或nico试试吧 05/15 01:15
285F:推 cannyL :我不用试呀XD 就算试出来没有我也不会换一家XD 05/15 01:18
286F:推 n19860423 :XDDDDDDDDDDDDDD 05/15 01:18
287F:推 upscom :没得换? 05/15 01:19
288F:推 cannyL :有得换~ 只是我只用半年所以不想这麽麻烦XD 05/15 01:20
289F:推 wenni321 :内容物正负误差 50% XD 05/15 01:20
290F:→ cannyL :而且因为日本签约都签一年未满就解约都要解约金 05/15 01:20
291F:推 n19860423 :两金勘吉XD 我爸超爱看~~连他生日都知道XD 05/15 01:20
292F:推 d29872523 :"两津"XDD~ 05/15 01:21
293F:→ cannyL :虽然我迟早要解可是我解了A的换B的之後B又要解XDDD 05/15 01:21
294F:→ n19860423 :谢谢白告~XD 05/15 01:21
295F:推 mars0510 :要放闪了 要放闪了 快准备墨镜 05/15 01:21
296F:→ cannyL :解约金很贵XDDDD 05/15 01:21
297F:推 activo0519 :!!!!!!!!!!!!!!!!!!!!!! 05/15 01:22
298F:推 sample0147 :墨镜准备中XDDDD 05/15 01:22
299F:推 d29872523 :=_="...这什麽知识+ 05/15 01:23
300F:→ n19860423 :无预警就又一人走出柜子了!! 05/15 01:23
301F:推 cannyL :怎麽了XDDDD 05/15 01:23
302F:→ d29872523 :小凯coming out了 05/15 01:23
303F:推 upscom :欢迎加入彩虹国(?) 05/15 01:23
304F:推 mars0510 :Open your cupboard 05/15 01:24
305F:→ sample0147 :原来出柜了~好快 05/15 01:24
306F:→ cannyL :突然就come out了XDDDDDD 找到出口了XD 05/15 01:24
307F:推 activo0519 :大家都默默的出走了 05/15 01:24
308F:推 hh44552000 :我俩已经相爱了XDDDDD 05/15 01:24
309F:→ d29872523 :=口=... 05/15 01:25
310F:推 n19860423 :虾蟆创的XD 05/15 01:25
311F:→ mars0510 :听众都有自虐的情况阿XDDDD 05/15 01:25
312F:→ d29872523 :要幸福喔(墨镜)... 05/15 01:25
313F:→ d29872523 :好想抠印~ 05/15 01:25
314F:推 cannyL :要幸福喔!!!!!!!!!!!!!!!!! 05/15 01:26
315F:→ cannyL :XDD 姊姊你为什麽想call~XDDD 05/15 01:26
316F:→ mars0510 :先滚回床上了~~~大家晚安 05/15 01:26
317F:→ n19860423 :mars晚安~ 05/15 01:26
318F:→ d29872523 :我想抠我说你猜 05/15 01:27
319F:推 sample0147 :马尔斯掰了掰 05/15 01:27
320F:→ n19860423 :白告加油!! 05/15 01:27
321F:推 iovelala :mars晚安:) 05/15 01:28
322F:推 ivul3xul4 :幸福蛤~~~XD 05/15 01:28
323F:推 cannyL :喔喔~ 加油!!!!!!!!!!!! 05/15 01:28
324F:→ cannyL :我记得刚刚act有出现? 05/15 01:29
325F:→ cannyL :我刚刚在听这首耶XDDDDDDD 05/15 01:30
326F:推 sample0147 :有啊~彩豆你没看错 05/15 01:30
327F:推 d29872523 :有呀 05/15 01:30
328F:→ cannyL :act > < (抱) 05/15 01:31
329F:→ newfriend :早知道我就今天打「我说你猜了」。 05/15 01:31
330F:推 n19860423 :你应该又被下禁令了XD 05/15 01:32
331F:推 cannyL :对呀~ 你应该是被下禁令XDDD 05/15 01:34
332F:推 VOT1077 :Q.Q 没选到~~以後再来 05/15 01:35
333F:→ newfriend :所以我应该上星期不要打,这星期再打才对。 05/15 01:37
334F:推 n19860423 :问题是这不是你能预测的吧XD 05/15 01:38
335F:→ newfriend :对啊。这不是我可以预测的。 05/15 01:38
336F:推 sample0147 :豆子哥在玩川仁XDDDD 05/15 01:38
337F:推 cannyL :好久不见!!XD 最近很爱爱情万岁XDDD 05/15 01:39
338F:推 wentemp :我听的很开心 xDDDDDD 05/15 01:40
339F:推 ivul3xul4 :握手!!我也是 05/15 01:41
340F:→ ivul3xul4 :消夜真好吃~~ 05/15 01:41
341F:→ wentemp :楼下握手 !!!!! 05/15 01:41
342F:→ ivul3xul4 :每首都知道呢!! 7.24快到吧!! 05/15 01:42
343F:推 d29872523 :打到手机没电了.................痾... 05/15 01:44
344F:→ kinglulu :晚安罗 今天早点下线 05/15 01:44
345F:→ d29872523 :教授晚安罗~ 05/15 01:45
346F:→ newfriend :这个单元,在规则说完两秒後就要立刻打了。 05/15 01:45
347F:→ newfriend :因为豆子哥都会拖到一些时间。 05/15 01:45
348F:→ newfriend :(打电话打出心得了) 05/15 01:46
349F:推 n19860423 :鲁鲁晚安~~ 05/15 01:46
350F:推 cannyL :鲁鲁晚安XD 05/15 01:46
351F:→ newfriend :鲁鲁晚安。 05/15 01:47
352F:推 wenni321 :我想问一下...市话可以ㄌㄧㄤ多久啊? 05/15 01:47
353F:→ newfriend :解题观士音耶!!!~~~~~~~~ 05/15 01:47
354F:推 n19860423 : 世 05/15 01:47
355F:→ newfriend :我家是可以ON两分钟,但也有可以ON 二十分钟的。 05/15 01:48
356F:→ wenni321 :是喔... 05/15 01:48
357F:推 sample0147 :鲁鲁掰了掰 05/15 01:48
358F:推 cannyL :我家on10分三小姐on30分XDDD 05/15 01:50
359F:推 d29872523 :我要来躺着听了...大家晚安喔(累 05/15 01:51
360F:推 newfriend :所以常打进去不是没有道理的。。。 05/15 01:51
361F:推 n19860423 :白告晚安~~~ 05/15 01:52
362F:推 sample0147 :白告掰 了掰 05/15 01:52
363F:推 wenni321 :唉唉...十分钟,在关键时刻断... 05/15 01:54
364F:推 cannyL :姊姊晚安~ 05/15 01:55
365F:→ wenni321 :真可惜ˊˋ 05/15 01:55
366F:→ cannyL :秀垣~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说我觉得市话好call 05/15 01:55
367F:→ newfriend :没错,市话真的比较好打。 05/15 01:56
368F:→ newfriend :卡在约翰尼斯堡………这题有点难 05/15 01:58
369F:→ newfriend :我期待「关键第一秒」。 05/15 01:59
370F:推 n19860423 :讲到约翰 又是地名 其实很明显 05/15 02:00
371F:推 sample0147 :市话真的比较好打 05/15 02:01
372F:→ btpenguin :白告咕的耐\~/._____________.\~/ 05/15 02:02
373F:推 n19860423 :务实~˙˙/ 05/15 02:03
374F:→ newfriend :章鱼哥一定常换手机,按键按到坏掉(误)。 05/15 02:03
375F:→ n19860423 :我不固执~~只是任性的有原则 05/15 02:03
376F:→ n19860423 :那你应该换得更凶XDDD 05/15 02:03
377F:推 activo0519 :啾啾啾 05/15 02:04
378F:推 cannyL :XDDDDDD 05/15 02:04
379F:→ n19860423 :HI~~act 05/15 02:05
380F:→ cannyL :act!!!! 05/15 02:05
381F:→ newfriend :我又不是用手打的。 05/15 02:05
382F:→ newfriend :更改:我又不是用手机打的。 05/15 02:05
383F:推 wenni321 :油腔滑调=油腔滑调XD 05/15 02:08
384F:推 cannyL :油枪滑掉?XDD 05/15 02:09
385F:推 sample0147 :我没常换手机~不过打到没电是真的 05/15 02:09
386F:→ lee323 :打不进去...敬老尊贤啦Q_Q 05/15 02:10
387F:推 n19860423 :那就继续拼猜猜猜XD 05/15 02:11
388F:推 cannyL :对呀XD 继续拼下一个XDD 05/15 02:12
389F:推 wenni321 :喔!哈,打错XD 油枪滑掉 05/15 02:12
390F:→ lee323 :更不行..公司音乐都没有新歌 会答不出来然後被当= = 05/15 02:15
391F:推 wenni321 :call进去就是要被当XD 05/15 02:16
392F:推 cannyL :喔喔!! 我姊有买这张XDD 05/15 02:17
393F:→ lee323 :彩豆 上...交给你去了神圣任务 05/15 02:18
394F:→ cannyL :甚麽? call in? 05/15 02:18
395F:→ lee323 :我也有 李玟到出道 至真情人专辑的我都有^^ 05/15 02:19
396F:推 sample0147 :是啊~要不然会叫彩豆作啥 05/15 02:19
397F:推 cannyL :不好意思喔~ 我唯一的用处就是call in喔~ 05/15 02:20
398F:→ lee323 := =难道你被下禁CALL令了吗... 05/15 02:20
399F:→ cannyL :我人在日本耶~ 05/15 02:20
400F:推 n19860423 :waterman真实身分好像已经被挖出来了XDDD 05/15 02:21
401F:推 wenni321 :其实,water man 身材还不错XD 要穿紧身衣XDy 05/15 02:21
402F:→ cannyL :真假XD 被挖出来了喔!!!!!! 05/15 02:21
403F:→ n19860423 :好像他之前去超偶PK时,被超偶版的推文挖出XDDD 05/15 02:22
404F:推 wentemp :所以他是谁? 05/15 02:23
405F:→ newfriend :所以他的真实身份是???? 05/15 02:23
406F:推 cannyL :真的假的XDD 好夸张喔!! 05/15 02:23
407F:→ n19860423 :还是不要说破好了XD 05/15 02:23
408F:→ cannyL :XDDD 05/15 02:24
409F:推 sample0147 :被挖出来了~不过我也很好奇XDDD 05/15 02:25
410F:推 n19860423 :E!!!XDDDD 05/15 02:26
411F:推 sample0147 :F:非吃不可 05/15 02:27
412F:→ n19860423 :最早是"不吃不可" 後来改名叫"一定要吃" XD 05/15 02:27
413F:→ n19860423 :一些批发量贩会有卖~ 05/15 02:28
414F:推 cannyL :很好吃耶!!!!! 05/15 02:29
415F:→ lee323 :开始被当了XD 05/15 02:29
416F:推 sample0147 :好怀念喔XDDDD 05/15 02:29
417F:→ cannyL :日本有超多的XD 还有超大片的 05/15 02:30
418F:推 n19860423 :XDDDDDDDDDDDDDDDDDD 05/15 02:30
419F:→ n19860423 :宵夜文!! 05/15 02:30
420F:→ lee323 :宵夜零食文..怀古小吃 巴比Q 05/15 02:30
421F:推 sample0147 :宵夜文 05/15 02:31
422F:→ n19860423 :烧番麦 05/15 02:31
423F:→ sample0147 :好卢的听众 05/15 02:31
424F:→ n19860423 :真的~"~ 05/15 02:32
425F:推 cannyL :烧番麦!!! 好好吃我好想念喔!!! 05/15 02:32
426F:→ lee323 :强棒面!!!! 05/15 02:32
427F:推 wenni321 :寻人就是了... 05/15 02:32
428F:→ n19860423 :(那是什麽...) 05/15 02:32
429F:→ sample0147 :握手~这听众在装孝维 05/15 02:32
430F:→ n19860423 :乾脆说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两个耳朵 05/15 02:32
431F:→ cannyL :强棒面~XD 05/15 02:33
432F:→ cannyL :XDDDDDDD 05/15 02:33
433F:→ cannyL :我不认识XD 05/15 02:34
434F:推 wenni321 :要会弹吉他... 05/15 02:34
435F:→ wenni321 :这样,有很多人符合耶...XD 05/15 02:35
436F:推 lee323 :雷梦那的爱慕者吗@"@ 05/15 02:35
437F:推 sample0147 :肚子饿了XDDD 05/15 02:36
438F:推 n19860423 :F初乳羊奶 05/15 02:36
439F:→ sample0147 :连初一十五都出来了XDDDD 05/15 02:36
440F:推 n19860423 :这题有点难~XD 05/15 02:44
441F:推 sample0147 :好狠的题目 05/15 02:44
442F:→ sample0147 :又想多叫一个出柜啦XDDDD 05/15 02:45
443F:推 cannyL :好狠好狠XDDDD 05/15 02:46
444F:推 newfriend :这题知道的就简单啊。 05/15 02:48
445F:推 sample0147 :我去忙了~各位掰了掰 05/15 02:49
446F:推 cannyL :喔喔喔~ 这两个都好棒XD 05/15 02:49
447F:→ cannyL :我知道!! 爽建丑!!! 05/15 02:49
448F:→ newfriend :这题豆子哥有讲过啊,而且是在前几天才说的。 05/15 02:49
449F:推 n19860423 :XDDDDD 05/15 02:49
450F:→ cannyL :因为我觉得很难喝XDDD 05/15 02:50
451F:推 wenni321 :大家晚安~~睡觉去~ 05/15 02:52
452F:推 cannyL :姵姵晚安~ 05/15 02:52
453F:→ cannyL :每次都把五月天歌放最後~ 05/15 02:52
454F:推 AAAdolph :天元突破 05/15 02:54
455F:推 n19860423 :姵姵晚安~ 05/15 02:55
456F:推 cannyL :好想睡喔~ 05/15 02:57
457F:推 n19860423 :要结束了~~~结果五月天要留到星期一播~XD 05/15 02:58
458F:推 cannyL :有五月天吗?XDD 我都怀疑了!!! 05/15 03:00
459F:→ cannyL :好啦XD 四点!!! 去睡了!! 大家晚安!!lily晚安! 05/15 03:01
460F:推 n19860423 :XD 05/15 03:01
461F:→ cannyL :掰了掰!! 05/15 03:01
462F:→ n19860423 :彩豆晚安~~掰了掰~~~~ 05/15 03:01
463F:→ cannyL :因为那个人好像就点刚刚那首日文歌~ 05/15 03:01
464F:→ cannyL :晚安~ 掰 05/15 03:02
465F:推 newfriend :星期一专访江美琪喔。 05/16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