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一开口就吓死人」复赛14:积分赛第一次盘点之第五名决定赛
参赛者 当你唱完就开歌 :开歌背景 : 慵懒 豆子 小光 今日 前回 总积分
FISH 范晓萱〈眼泪〉 :年纪适合注意情绪: 7.7 7.4 8.2 23.3
47.9 71.2
哎呀 许美静〈城里的月光〉:方向未定勾出温暖: 8.0 7.9 8.3 24.2
47.9 72.1
阿达 五月天〈彩虹〉 :抒情摇滚硬中带软: 7.7 7.7 8.1 23.5
47.7 71.2
艾瑞克 萧敬腾〈原谅我〉 :就是准备来吼一下: 8.2 8.3 8.4 24.9
49.5 74.4
包子 彭佳慧〈旧梦〉 :程度提升所以换歌: 8.2 8.4 8.7 25.3
51.9 77.2
参赛者 晋身四强黄莺出 慵懒 豆子 小光 今日 前回 总积分
FISH 梁静茹〈情歌〉 7.8 8.2 8.0 24.0
71.2 95.2
阿达 柯有纶〈save me〉 7.9 7.8 8.4 24.1
71.2 95.3
哎呀 刘若英〈打了一把钥匙给你〉 8.2 8.3 8.6 25.1
72.1 97.2
艾瑞克 蔡健雅〈无底洞〉 8.1 8.0 8.8 24.9
74.4 99.3
包子 张惠妹〈平常心〉 8.3 8.5 9.0 25.8
77.2 103.0
第五名出炉:FISH
下周主题:指选双拼3(唱一首歌献给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
1F:→ btpenguin :头推 可惜是箭头 XD 01/08 01:25
2F:推 n19860423 :我是货真价实的推XD 01/08 01:25
3F:推 maxxisrrr :我可以头推吗 01/08 01:25
4F:→ btpenguin :XD 01/08 01:25
5F:→ maxxisrrr :被抢走了~~~可恶 01/08 01:25
6F:→ n19860423 :XDDDDDDDDDD 01/08 01:25
7F:→ kinglulu :精致大~~~~~~~~~~(等等用力推这篇) 01/08 01:26
8F:推 Eddie321 :推推推 01/08 01:27
9F:推 d29872523 :推精致大~~ 01/08 01:27
10F:推 kinglulu :今天自选两首耶 都是经典级曲目........ 01/08 01:31
11F:推 fireray :推! 01/08 01:31
12F:推 fish800206 :大家晚安 我先打头阵罗,,QQ超紧张 01/08 01:32
13F:推 djcc760204 :加油阿~~(蕴酿情绪中=.="" 01/08 01:33
14F:→ d29872523 :好紧张喔XDXD 01/08 01:34
15F:推 kinglulu :今天要淘汰一位耶!!!! 01/08 01:34
16F:→ djcc760204 :不~不是淘汰! 是第五名~~>< 01/08 01:35
17F:→ d29872523 :今天第一个是费许耶XXDXDDDD 01/08 01:36
18F:推 kinglulu :请参赛者加油喔.... 01/08 01:37
19F:→ sample0147 :精致大晚上好啊+ 01/08 01:37
20F:推 Chia2323 :费雪加油喔 01/08 01:37
21F:→ sample0147 :阿达 废墟晚上好~加油! 01/08 01:38
22F:→ pencial :哈罗~大家好(挥挥) 01/08 01:38
23F:推 d29872523 :@_@真的...喉咙.天气一冷就死了.... 01/08 01:39
24F:推 djcc760204 :HI~~~安安押!! 01/08 01:40
25F:→ d29872523 :阿达安~ 01/08 01:41
26F:推 Eddie321 :哇靠 这次还有歌词啊XD 再推推推推推~~~~~~~~~~~~~~ 01/08 01:41
27F:推 airtear :HI~大家好^^(挥 01/08 01:42
28F:推 sample0147 :星雨晚上好 01/08 01:43
29F:推 kinglulu :星雨姊姊晚上好 ^^ 01/08 01:43
30F:→ d29872523 :星雨姐姐~~ 01/08 01:44
31F:推 fish800206 :嗨大家好 今天真的好冷欧@@~ 01/08 01:44
32F:→ d29872523 :费许 刚刚还不错唷~ 01/08 01:44
33F:推 airtear :FISH刚刚有放感情喔(拍 01/08 01:45
34F:→ sample0147 :废墟刚刚唱得不错喔 01/08 01:46
35F:推 fish800206 :谢谢@@ 偷偷跟大家说我礼拜六要把牙套拿掉了哈 01/08 01:46
36F:推 kinglulu :今晚感觉上就是个精采的演唱会 ^^ 曲目都很棒!! 01/08 01:46
37F:→ airtear :城里的月光好难喔~要平淡中含有内敛的情感 01/08 01:47
38F:→ fish800206 :哈 阿达加油! 01/08 01:47
39F:推 djcc760204 :哈~~收到~>< 01/08 01:48
40F:推 maxxisrrr :好听阿~~~~~ 01/08 01:48
41F:推 d29872523 :恩~XDXD~今天的曲目都很有点~ 01/08 01:48
42F:→ d29872523 :阿凡达XDXD 01/08 01:49
43F:推 airtear :阿达也加油^^ 01/08 01:49
44F:推 kinglulu :实验室王子 参赛中........... 01/08 01:49
45F:→ airtear :我是觉得实验室太冷了@@ 01/08 01:50
46F:推 d29872523 :他的声音在抖@@ 01/08 01:51
47F:推 kinglulu :讯号有点断续耶..... 01/08 01:52
48F:→ d29872523 :没飙上去 好可惜喔~"~ 01/08 01:52
49F:→ d29872523 :费许有危机了@@ 01/08 01:53
50F:→ d29872523 :第一阶段啦XD 01/08 01:53
51F:推 djcc760204 :我克制不了紧张ㄟ~~~ 天那= ="" 01/08 01:54
52F:推 kinglulu :阿凡达 快去喝点温水啊 (记得含在喉头上).... 01/08 01:54
53F:推 d29872523 :XDXD 阿达自动变成阿凡达了 01/08 01:55
54F:推 airtear :FISH的心脏应该被训练强了XD 01/08 01:56
55F:推 fish800206 :哈 对呀 好几次这样了=ˇ=+ 01/08 01:57
56F:→ airtear :阿达要拿出入选时的POWER~很迷人 01/08 01:57
57F:推 kinglulu :感觉 费雪是紧张或是冷..... 01/08 01:58
58F:→ d29872523 :哈哈~星雨姐姐好中肯XD 01/08 01:58
59F:→ kinglulu :阿凡达是....喉头紧了 01/08 01:58
60F:→ pencial :加油加油 01/08 01:58
61F:推 maxxisrrr :来困,参赛者请加油 01/08 01:58
62F:→ d29872523 :阿凡达!拿出你迷人的POWER!!! 01/08 01:58
63F:→ kinglulu :阿瓢 晚安 ^^ 01/08 01:59
64F:→ d29872523 :瓢~晚安 01/08 01:59
65F:→ fish800206 :晚安欧 01/08 01:59
66F:推 sample0147 :阿达!拿出你的真本事 01/08 01:59
67F:→ fish800206 :鲁鲁真厉害 我是紧张+冷,,, 01/08 01:59
68F:推 djcc760204 :能克制紧张就拿的出来了>< 哭哭阿~~~~~ 01/08 02:00
69F:推 d29872523 :艾瑞克XDXD 01/08 02:01
70F:推 kinglulu :费雪 去打盆热水啦 等等泡着脚唱 包有效!! 01/08 02:01
71F:→ d29872523 :这首我好期待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01/08 02:01
72F:→ kinglulu :可是阿凡达 嗓子已经有点老了(建议打安全牌) 01/08 02:02
73F:→ d29872523 :原谅我~~~只能假装爱错XDXDXDXDXDDXD 01/08 02:02
74F:→ d29872523 :超爱这段 01/08 02:02
75F:→ kinglulu :等等自选曲目 边缘一点的声音别刻意勉强去硬撑 01/08 02:02
76F:→ kinglulu :圆润的修过去就好了 01/08 02:02
77F:→ Chia2323 :人家是男的干麻叫他天后= = 01/08 02:03
78F:推 airtear :王特大喜欢改变听众的性向~怪不得被误会出柜QQ 01/08 02:03
79F:推 d29872523 :这是咪奈一惯的幽默XD 01/08 02:03
80F:→ kinglulu :<==一直也都是习惯缩肚子 =.=|||| 01/08 02:04
81F:→ d29872523 :<=没肚子可以缩...不过也胸膛肩膀也没肉(Q_Q) 01/08 02:04
82F:→ d29872523 :撞到东西都没缓冲(Q_Q)都是骨头硬撞 01/08 02:05
83F:推 Eddie321 :左光平有双下巴XDD (节目上XDD) 加油again 01/08 02:05
84F:→ d29872523 :请原谅...嘟嘟嘟也太好笑了吧XDXD 01/08 02:06
85F:推 djcc760204 :蛤~~打安全牌噢= = 我决定换歌了~ 01/08 02:07
86F:→ djcc760204 :不成功~~ 就是第五名了ˋˊ!! 01/08 02:07
87F:推 kinglulu :不用换歌啦...只是要你试着调整KEY 01/08 02:08
88F:推 d29872523 :要临时换歌吗@_@ 那真的要很拿手 不然有小危险喔~ 01/08 02:08
89F:→ kinglulu :因为我听到的感觉是....你练过头了 嗓子锁住了 01/08 02:08
90F:→ kinglulu :没有要你换歌啦!!只是要你调整一下KEY 安全一点 01/08 02:09
91F:推 airtear :那位太太说豆子哥是同志时~我正喝热汤~全喷在菁仔上 01/08 02:10
92F:→ kinglulu :是积分赛 就要注意一下 之前的分数状况 01/08 02:10
93F:推 djcc760204 :恩~换了!我发现我要用力唱~ 才不会因为紧张一直抖= = 01/08 02:10
94F:→ airtear :害我重洗一次>< 01/08 02:10
95F:推 d29872523 :噗XDXD 菁仔...星雨姐姐我笑了~~ 01/08 02:10
96F:→ kinglulu :紧张 可以慢慢 走着唱啊 (反正实验是很宽阔) 01/08 02:11
97F:→ kinglulu :只要脚步别影响到你的换气 01/08 02:11
98F:→ kinglulu :可以边走边唱 稳稳来 01/08 02:11
99F:→ d29872523 :鲁鲁 好方法耶~~XD 有时候边走边唱歌会很开心~ 01/08 02:11
100F:→ d29872523 :(有时候一个人喜欢边走边唱歌XD~可是一遇到人就会很 01/08 02:13
101F:→ d29872523 :害羞) 01/08 02:13
102F:推 fish800206 :@@ 不成功就是第五名 哈 加油啦 01/08 02:14
103F:推 kinglulu :散步唱 只要不影响换气与稳定的话 可以让心情放松啊 01/08 02:14
104F:→ d29872523 :...@_@...很好耶(有鸟肌的感觉 01/08 02:14
105F:→ kinglulu :如果手部搭点摆动的动作 可以加强表达 也可以加入阿 01/08 02:15
106F:→ kinglulu :反正又不是底下一堆人看你表演 01/08 02:15
107F:→ d29872523 :换你过更好的...好像走掉了@@ 01/08 02:15
108F:推 airtear :惨了~要把想像中的艾瑞克放大一倍.... 01/08 02:15
109F:→ kinglulu :白告 下次试唱 你可以拉长线MIC试试看散步这方法 01/08 02:15
110F:→ d29872523 :不用放大一倍啦星雨姐姐@@@@@@ 01/08 02:15
111F:推 fish800206 :边走边唱真的很棒耶~ 01/08 02:16
112F:→ d29872523 :我的mic不够长呀鲁鲁Q_Q 01/08 02:16
113F:→ d29872523 :包子~~~~~~XDXD 很古典喔~呵呵呵 01/08 02:17
114F:推 airtear :好喜欢包子的笑声^^ 01/08 02:17
115F:→ d29872523 :不过包子唱歌的方式本身就很古典呀~所以很适合 01/08 02:18
116F:→ d29872523 :喔喔!!前几句听起来好适合喔@@ 01/08 02:18
117F:→ Eddie321 :话说 第一名 有什麽奖项吗? 01/08 02:19
118F:推 airtear :嘿~我的招牌歌^^ 01/08 02:20
119F:→ d29872523 :依豆子哥之前奖励嘛...鲁鲁 说明一下吧XD 01/08 02:20
120F:→ d29872523 :(是上一届歌王XD) 01/08 02:20
121F:推 kinglulu :奖励吗? 01/08 02:20
122F:→ kinglulu :可以获得....无比美好的参赛回忆 ^O^ 01/08 02:21
123F:→ kinglulu :也可以赚到一堆超级好战友与好朋友 01/08 02:21
124F:→ d29872523 :也是!XD 01/08 02:21
125F:→ kinglulu :还有主持人神秘礼物 01/08 02:21
126F:→ kinglulu :包子这首歌 真是超级双面刃..... 01/08 02:22
127F:→ kinglulu :但是因为他 真转假音 很习惯也很顺畅 所以是优势曲目 01/08 02:22
128F:推 fish800206 :超棒!!X] 01/08 02:23
129F:→ kinglulu :所以他只需要注意 "起音高度" 不要乱掉 顺着旋律走完 01/08 02:23
130F:→ kinglulu :就很棒了 01/08 02:24
131F:→ kinglulu :对艾瑞克来说 要抢回之前众所期待的预设位置 01/08 02:25
132F:→ kinglulu :需要下猛药了.... ^^" 01/08 02:25
133F:→ kinglulu :因为包子现在经过调整之後 是 加强版包子 ^O^" 01/08 02:26
134F:推 btpenguin :霸王包子 XD 01/08 02:26
135F:推 airtear :天冷大家保重身体~不能唱歌好痛苦(重感冒中... 01/08 02:28
136F:→ airtear :FISH~~GOGO!! 01/08 02:29
137F:推 d29872523 :是超大包子吗XDXD(误) Boss级-包子(巨大化) 01/08 02:30
138F:→ btpenguin :我也感冒了 (握) 01/08 02:30
139F:→ d29872523 :梁静茹 又是险棋 01/08 02:30
140F:→ d29872523 :费许 起key可以高一点啦 不然有些音都跑掉了 不然就 01/08 02:31
141F:→ d29872523 :低音都只剩下气都听不到 01/08 02:31
142F:推 djcc760204 :她八成开始唱罗~ 静待佳音! 01/08 02:32
143F:→ d29872523 :"我们"在告别的演唱会 走音了Q_Q... 01/08 02:32
144F:推 fireray :越来越小声??? 01/08 02:33
145F:推 airtear :我被盖台了(尖叫!!! 01/08 02:33
146F:推 fish800206 :不知道 喉咙好痛QQy 01/08 02:34
147F:推 btpenguin :我家附近前阵子盖台也盖的很凶 XD 01/08 02:35
148F:→ btpenguin :发射功率一大开就不见了 XD 01/08 02:36
149F:推 kinglulu :用手机听吧 收音效果最强 @@" 01/08 02:36
150F:→ Eddie321 :举手(请问怎用手机收听啊?) 01/08 02:36
151F:推 airtear :我都觉得有梁氏魔咒... 01/08 02:36
152F:→ kinglulu :手机如果有FM功能 就去买条耳MIC直接接上去就好了 01/08 02:37
153F:推 mars0510 :有些手机有收音机功能喔~ 01/08 02:37
154F:→ kinglulu :现在很多手机都有FM功能 01/08 02:37
155F:推 btpenguin :没有"关需" XD 01/08 02:37
156F:→ Eddie321 :不管在哪都听得到吗= =? 01/08 02:37
157F:→ btpenguin :只要你平常开收音机听的到的地方就听的到 XD 01/08 02:38
159F:→ kinglulu :阿凡达 化身 柯有纶 01/08 02:39
160F:推 fish800206 :第五名也很棒啦XDD~毕竟好累了@@ 01/08 02:39
161F:推 violetjoy :我手机就没有XD 不过MP4有FM功能^^ 01/08 02:39
162F:→ violetjoy :话说我好久没在板上推文了= =Y 01/08 02:40
163F:推 airtear :拿出吵醒守卫的力气!! 01/08 02:40
164F:推 sample0147 :我要去忙了~各位掰了掰 01/08 02:40
165F:→ Eddie321 :简单 掰了掰 01/08 02:41
166F:→ airtear :章鱼哥掰~ 01/08 02:41
167F:→ Eddie321 :呃 是 样本 掰了掰 01/08 02:41
168F:推 kinglulu :含糊有时候就是一种艺术........... 01/08 02:42
169F:→ airtear :好惨忍喔~一比.... 01/08 02:42
170F:→ kinglulu :章鱼 晚安罗 01/08 02:42
171F:推 d29872523 :残忍= =" 01/08 02:42
172F:推 btpenguin :章鱼哥81 .____________.\~/ 01/08 02:42
173F:→ btpenguin :看三点乾这篇有没有机会爆 01/08 02:43
174F:→ btpenguin : 前 01/08 02:43
175F:→ kinglulu :还有三位 要加紧脚步罗 01/08 02:43
176F:推 djcc760204 := ="" 想说我能休息了说~0.1之差~~ 01/08 02:43
177F:→ kinglulu :怕会来不及呢..... 01/08 02:43
178F:推 d29872523 :阿凡达 加油(嗯哼 01/08 02:44
179F:→ d29872523 :刘苦英XDXD 01/08 02:45
180F:推 kinglulu :加油推 01/08 02:45
181F:→ kinglulu :刘苦芙 <==这样有像吗?? 01/08 02:47
182F:推 fish800206 :不要吧 你那麽厉害 还好还是高了说~ 01/08 02:47
183F:推 Chia2323 :刘苦央 01/08 02:47
184F:→ fish800206 :阿达加油啦!! 鲁鲁在玩偏字游戏吗@@ 01/08 02:47
185F:推 djcc760204 := =" 我撞墙期..很消极ˊˋ 01/08 02:48
186F:→ kinglulu :下周建议 每个人都要唱海豚音 =.=||||| 01/08 02:48
187F:→ kinglulu :<==这样很不人道耶 01/08 02:48
188F:→ s051990 :喜欢耶:) 01/08 02:48
189F:推 fish800206 :哇 他们又嗨了XDD 阿达加油啦~ 01/08 02:49
190F:→ kinglulu :难道下周比赛指定方向是 "要有声乐元素" ?? 01/08 02:49
191F:→ fish800206 :那就很酷了XD 01/08 02:50
192F:推 Chia2323 :小哥0.0 01/08 02:51
193F:→ kinglulu :那我要选 在哪遥远的地方..(谜:谁叫你选歌了??) 01/08 02:51
194F:推 d29872523 :刚刚是转假音有"凸贼"吗@@还是我听错? 01/08 02:52
195F:→ kinglulu :评审笑了 @@" 01/08 02:52
196F:推 fish800206 :好棒殴!! 听起来好摇摆~swing~ 01/08 02:52
197F:→ kinglulu :白告 那是 "逼钗" @@" 01/08 02:52
198F:→ pencial :拔尖 我想到拔丝地瓜XD 01/08 02:53
199F:→ fish800206 :包子会破百!!XD 01/08 02:53
200F:→ kinglulu :不是包子了....请暂时叫他 BOSS包 @@" 01/08 02:53
201F:推 airtear :最近常唱careless whisper~可惜没萨克斯风配乐没味道 01/08 02:53
202F:→ kinglulu : ↑↑↑↑↑超经典 01/08 02:54
203F:推 djcc760204 :刚哪位大大建议我下次唱"告解"阿~ 我不太会用ptt~ 01/08 02:54
204F:推 sundayright :KENNY G的 超好听 01/08 02:55
205F:→ kinglulu :张惠妹耶........ 01/08 02:55
206F:→ airtear :哈~~鲁鲁我跟你怎麽都选起歌来了 01/08 02:55
207F:→ kinglulu :<==是他 ^^" 01/08 02:55
208F:→ kinglulu :回水球的话 请用 CTRL+R 01/08 02:55
209F:→ kinglulu :星雨姐姐 我唱 在那遥远的地方 只怕要从头捏大腿捏 01/08 02:56
210F:→ djcc760204 :哈~ 谢罗! 我会练练看~~ 01/08 02:56
211F:→ kinglulu :到唱完 ^^" 才不会笑场 01/08 02:56
212F:推 fish800206 :告解好听!!X] 01/08 02:57
213F:推 fish800206 :谢谢精致大~我登榜了XDD 01/08 02:58
214F:推 d29872523 :=_=送给这部电影吗??....(大概想好了 01/08 02:59
215F:推 kinglulu :因为我认为这首歌曲适合阿凡达的声音 所以推荐他唱 01/08 02:59
※ 编辑: pencial 来自: 140.122.208.8 (01/08 03:00)
216F:→ kinglulu :那白告要唱什麽献给 2012 ?? @@"(这.....2012......) 01/08 02:59
217F:→ d29872523 :好了要去睡了...话说...刚刚血便是怎麽回事?? 01/08 02:59
218F:推 djcc760204 :好恐怖噢 = ="" 好像可以直接排名了~~~>< 01/08 02:59
219F:→ kinglulu :晚安罗 继续值班...... 01/08 03:00
220F:→ d29872523 :=_=2...2012??~那个不就把张志成的某芭乐歌拿上来唱 01/08 03:00
221F:推 airtear :鲁鲁~白告~静置大~晚安罗^^ 01/08 03:00
222F:→ pencial :大家晚安 01/08 03:00
223F:→ d29872523 :星雨姐姐晚安 01/08 03:00
224F:→ kinglulu :下周分数就 reset 了 放开心去唱吧 01/08 03:00
225F:→ kinglulu :星雨姐姐 晚安喔 01/08 03:01
226F:推 fish800206 :别降子咩~加油!! 01/08 03:01
227F:→ fish800206 :分数会继续积分吗? 好像会吼? 01/08 03:01
228F:→ fish800206 :我也觉得会归零:] 加油吧大家 我可以睡觉了X] 01/08 03:01
229F:→ airtear :精致大~sorry打错字^^" 01/08 03:01
230F:→ pencial :上一季是积分占60% 决赛40% 提供参考 持续加油 01/08 03:02
231F:→ pencial :晚安晚安:) 01/08 03:02
232F:推 Eddie321 :大家晚安掰了掰 97了0,0+ 爆? 01/08 03:02
233F:推 djcc760204 :阿?! 分数会变怎样呀?! 下礼拜开始是决赛?! 01/08 03:03
234F:→ pencial :to阿达 下周不是决赛啦 01/08 03:03
235F:推 fish800206 :大家晚安~ 01/08 03:03
236F:→ fish800206 :快推爆他!! 01/08 03:04
237F:推 kinglulu :99 01/08 03:04
238F:推 sundayright :好听好听 推一个~ 大家晚安 01/08 03:04
239F:推 mars0510 :100 01/08 03:04
240F:推 Eddie321 :啊靠 又抢不到="= 啊~~(呐喊) 01/08 03:05
241F:→ fish800206 :@@ 爆了 01/08 03:05
242F:→ Eddie321 :被星期天右边抢了!! 可恨>< 01/08 03:05
243F:→ kinglulu :Goodnight everyone ............... 01/08 03:05
244F:→ mars0510 :抢输~~~ 大家晚安罗 01/08 03:05
245F:→ fish800206 :好了晚安 没人理我QQ XD 01/08 03:05
246F:→ pencial :fish晚安 01/08 03:06
247F:→ sundayright :晚安了各位~ 01/08 03:06
248F:→ kinglulu :goodnight Fish 01/08 03:06
249F:推 djcc760204 :嗯嗯~ fish晚安~ ^^ 01/08 03:06
250F:→ sundayright :好久没人叫我星期天右边了...叫我阿桑吧~ XDDDD 01/08 03:08
251F:→ sundayright :大家晚安~明天见 现在开始我又要开始天天上咪奈板了 01/08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