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yL (赤脚女孩)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11/20实况文
时间Thu Nov 19 22:35:46 2009
今天不是一开口的外卡战嘛?XD
怎麽没有人po文咧~
希望今天要参加外卡的各位都可以很顺利唷:)
另
希望不要再下雨了XDD
湿冷真的好受不了喔~(抖)
明天还有两科期中考~
加油去XD
--
★shower1980 不能输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9.240
1F:推 alva2008 :签到 11/19 22:35
2F:→ alva2008 :我要去擦地板了...... 11/19 22:36
3F:推 sample0147 :彩豆 念凡晚上好 11/19 22:36
4F:→ cannyL :念凡 章鱼哥晚上好 念凡为什麽要擦地板 11/19 22:37
5F:推 activo0519 :推 洗澡(闪 11/19 22:37
6F:推 n19860423 :耶~~~~~ 版上的外卡团加油 11/19 22:37
7F:推 sample0147 :尼欧晚上好 11/19 22:40
8F:→ sample0147 :白告是一定的 11/19 22:40
9F:推 sysy60711ar :蹦! 推 11/19 22:41
10F:推 alva2008 :我妈有个规矩---最後洗澡的人要把地板 墙壁擦乾!!! 11/19 22:43
11F:→ alva2008 :彩豆~~章鱼哥好 11/19 22:43
12F:推 sample0147 :小鸡晚上好 11/19 22:43
13F:→ cannyL :天呀~ 是什麽规矩XD 11/19 22:44
14F:推 sample0147 :目前正在看关於青峰被揭疮疤的新闻 11/19 22:46
15F:推 alva2008 :我妈超多规矩的= = 11/19 22:49
16F:推 sysy60711ar :我妈也是!他说回家不能先坐下= = 11/19 22:51
17F:→ cannyL :小鸡晚上好~ 那是什麽规矩呀?XDDD 11/19 22:53
18F:推 activo0519 :那回家要先干嘛=口=洗手? 11/19 22:54
19F:→ cannyL :act你洗好了唷XDD 11/19 22:54
20F:推 sysy60711ar :对阿!!回家要洗手换衣服- - 11/19 22:54
21F:→ activo0519 :结果我走出去倒了水喝又走进来了XD 11/19 22:54
22F:→ sysy60711ar :因为不换他会觉得很脏= = 11/19 22:55
23F:推 alva2008 :我也是呀~~要先洗手.....明明就要去洗澡了.....XDDDD 11/19 22:55
24F:推 miki79410 :签到各位早 11/19 22:55
25F:推 sample0147 :act 桑果晚上好 11/19 22:56
26F:→ alva2008 :我才想说你明明在,为什麽不来签到?? 11/19 22:56
27F:推 n19860423 :HI~~~大家好~~XD 11/19 22:56
28F:→ n19860423 :我今天换到小竹轮公仔 一整个笨拙~XDD 11/19 22:57
29F:推 kcskylife :签到~~大家晚安 11/19 22:58
30F:→ cannyL :我那天去预购五月天XD 一口气就拿14点~ 11/19 22:58
31F:→ cannyL :结果东凑西凑才发现我已经有20点左右XD 11/19 22:58
32F:→ cannyL :可是都给朋友了~ 11/19 22:58
33F:→ n19860423 :好威~XDDD 11/19 22:58
34F:推 activo0519 :学长!!(指 11/19 22:59
35F:→ cannyL :姊姊!(指) 11/19 22:59
36F:推 d29872523 :大家晚上好 =ㄦ=听说今天有要紧事所以不能follow节目 11/19 23:00
37F:→ cannyL :什麽! 那你的外卡战呢???? 11/19 23:00
38F:推 n19860423 :HI~白告 11/19 23:00
39F:推 kcskylife :现在五月天有预购? 可以请问彩豆是什麽商品吗 11/19 23:00
40F:→ activo0519 :对阿!!! 11/19 23:00
41F:→ d29872523 :=_=我尽量想办法罗~(摊手 11/19 23:00
42F:→ activo0519 :=================学长快出来面对================== 11/19 23:01
43F:→ d29872523 :只好用携带去call看看罗 11/19 23:01
44F:→ cannyL :就是演唱会的CDx2+DVD呀!!! 五版讨论的沸沸扬扬耶XDD 11/19 23:01
45F:推 alva2008 :先离开唷~~去吃水果和看X档案...... 11/19 23:01
46F:→ cannyL :姊姊(抱) > < 11/19 23:01
47F:→ d29872523 :不过call不进去也没办法罗~"~ 11/19 23:02
48F:推 mayday88612 :签到&签退 有点冷 所以要躲进被窝了XD 11/19 23:02
49F:→ cannyL :虾蟆晚安啦:) 掰了掰~ 11/19 23:02
50F:→ d29872523 :(去洗澡 准备出门 11/19 23:02
51F:→ alva2008 :蛤??五月天的演唱会要出DVD罗?好快.....@@ 11/19 23:03
52F:推 activo0519 :呜 学长你不要走~~不要走~~~(抱腿 11/19 23:03
53F:推 sample0147 :白告晚上好 11/19 23:03
54F:推 kcskylife :我在考虑要不要现在就去预购... 11/19 23:04
55F:推 mayday88612 :哈哈 晚安~ 11/19 23:05
56F:→ cannyL :其实预购18号就开始了唷... 11/19 23:05
57F:推 fish800206 :大家晚安阿 :] 11/19 23:06
58F:→ cannyL :而且其实玫瑰有先偷跑两天左右~ 11/19 23:06
59F:→ cannyL :楼上XD 11/19 23:06
60F:推 n19860423 :但好像有偷跑~XD 我天一直去小七的心热园找立牌 XDD 11/19 23:06
61F:→ cannyL :我今天有看到了XDD 好可爱好可爱!!! 11/19 23:07
62F:→ n19860423 : 今 11/19 23:07
63F:推 sample0147 :废墟晚上好 11/19 23:07
64F:→ n19860423 :XDDDDDD 11/19 23:07
65F:→ cannyL :而且我今天上课不断地一直偷偷重看广告XD 11/19 23:07
66F:→ n19860423 :XDDDDDD 11/19 23:07
67F:→ cannyL :fish今天可以休息XD 11/19 23:07
68F:→ cannyL :结果我朋友都说我怎麽今天这麽high~XD 11/19 23:08
69F:推 fish800206 :对阿 刚好段考 豆子哥好会选时间XD 11/19 23:08
70F:推 sysy60711ar :我先下了!掰掰 11/19 23:09
71F:推 kcskylife :我要冲去预购了!!!XD 11/19 23:09
72F:→ cannyL :小鸡掰了掰~ 11/19 23:09
73F:推 n19860423 :掰啦~虾蟆、小鸡 11/19 23:09
74F:→ n19860423 :(其实消息刚出来我已经去预购玫瑰的了....) 11/19 23:10
75F:→ cannyL :真的喔XD 我本来也是玫瑰(请虾蟆帮忙的)~ 11/19 23:11
76F:→ cannyL :不过後来想说小七比较方便~ 11/19 23:11
77F:→ n19860423 :对~我也在想要不要取消玫瑰的~改用小七~XDDDDD 11/19 23:11
78F:→ cannyL :不过小七得付现就是了XD 可是有在急小七点数的人这样 11/19 23:12
79F:→ cannyL :子还蛮方便的~ 11/19 23:12
80F:推 n19860423 :一次冲20点~~~XD 11/19 23:17
81F:→ cannyL :其实只有13点啦XD 因为我还有买其他东西XDD 11/19 23:18
82F:推 fish800206 :今天看到店员把一叠点数放在桌上还有一排OPEN好朋有 11/19 23:19
83F:→ fish800206 :友(误 在桌上排排站跳舞,,,,, 11/19 23:19
84F:→ cannyL :哈哈XDDD 我还没看过实体说XD 11/19 23:21
86F:→ cannyL :广告广告XD 11/19 23:22
87F:推 fish800206 :陉ㄨL室友都想换星巴克捏XD,,, 11/19 23:22
88F:→ fish800206 :前面两个字怎麽变乱码哩(惊) 11/19 23:23
89F:→ cannyL :要帮你修吗?XD 不过也没关系啊XD 11/19 23:23
90F:→ fish800206 :是阿信跟,,,侯佩岑哩~ 11/19 23:24
91F:推 kcskylife :我从小七预购回来了!! 11/19 23:24
92F:→ fish800206 :欧 前面两个字是"不过" XD,, 11/19 23:24
93F:→ cannyL :这麽快XD 11/19 23:25
94F:推 n19860423 :喔喔喔 ~~~~~ 11/19 23:27
95F:推 fish800206 :好酷@@!! 11/19 23:28
96F:推 snowg :安阿 11/19 23:28
97F:推 kcskylife :刚刚在预购时还有人问我说:演唱会门票才399喔?XD 11/19 23:29
98F:推 n19860423 :外行~XDDD 11/19 23:30
99F:→ cannyL :哈哈~ 不过那个预购单听说很快就没了XD 11/19 23:30
100F:→ cannyL :阿璇晚安:) 11/19 23:30
101F:推 fish800206 :阿璇好:] 11/19 23:30
102F:→ n19860423 :我跑四家~~只有看到一家有放 11/19 23:31
103F:→ n19860423 :HI~阿璇 11/19 23:31
104F:→ cannyL :对呀~ 11/19 23:32
105F:→ n19860423 :中午太无聊~沿着上班路径一间一间访视 XDDD 11/19 23:32
106F:推 sample0147 :阿璇晚安 11/19 23:32
107F:推 kcskylife :是喔 我们家这边的还有一大叠 11/19 23:32
108F:→ cannyL :那你真的太无聊XDD 11/19 23:32
109F:→ n19860423 :因为我不喜欢待在办公室~就趴趴走XD 11/19 23:33
110F:→ cannyL :喔喔喔XDD 11/19 23:33
111F:推 kcskylife :XDD 11/19 23:34
112F:→ spk32756 :来签到 11/19 23:39
113F:→ spk32756 :快被雨淋到疯了 11/19 23:39
114F:推 fish800206 :是台北吗?听说台北都在下雨ˇˇ 11/19 23:40
115F:推 rktakako :签到!! 11/19 23:41
116F:→ cannyL :台北是都在下雨没错XD 不过今天有好多了 11/19 23:41
117F:推 spk32756 :我是在雨水更多的宜兰 11/19 23:41
118F:推 fish800206 :看来明天要带雨具返乡了@@" 11/19 23:43
119F:推 n19860423 : 11/19 23:47
120F:推 fish800206 :嗨 尼欧欧欧欧欧欧XD 11/19 23:48
121F:→ cannyL : 11/19 23:49
122F:→ fish800206 :嗨 应该是彩豆对吧@@! 11/19 23:50
123F:→ cannyL :对呀:) 你不是在不二良板有认出我XD 11/19 23:50
124F:→ cannyL :还是是别人!!!!!!!!!! (掩面) 11/19 23:51
125F:推 n19860423 :XDDDDDDD 11/19 23:51
126F:→ fish800206 :阿,,,,应该是没有认错啦XD! 11/19 23:52
127F:→ cannyL :那就好:) 11/19 23:53
128F:推 fish800206 :还有熟客我不认识的吗,,,? @@"(写在桌上了) 11/19 23:55
129F:推 activo0519 :(羞) 11/19 23:55
130F:推 n19860423 :HI~ACT XD 11/19 23:56
131F:→ cannyL :写在桌子上!!!!!!!!!! 11/19 23:56
132F:→ fish800206 :欧我知道呀~加油加很大声音甜美的小女生哩XD,, 11/19 23:56
133F:→ fish800206 :对呀 宿舍书桌(汗) @@" 11/19 23:57
134F:推 activo0519 :我是小女生耶 好高兴XDDD最近一直被说很老XDDD 11/19 23:58
135F:推 sample0147 :被说老有那麽高兴啊~ 11/19 23:59
136F:推 alva2008 :===================节目开始罗==================== 11/20 00:00
137F:推 fish800206 :这样吗,,左小光不是说三个小女生 其中一个是你咩X] 11/20 00:00
138F:→ cannyL :说不定小光是说我(误) XD 11/20 00:00
139F:推 snowg : 11/20 00:01
140F:→ fish800206 :欧欧欧欧 是念凡:] 11/20 00:01
141F:→ cannyL :豆子哥还好吗????????????????????????????????????? 11/20 00:01
142F:→ alva2008 :豆子哥~~~保重呀!!!!!!!!! 11/20 00:02
143F:推 activo0519 :不过FISH我大你一点倒是真的XD 11/20 00:02
144F:推 n19860423 :豆子哥保重阿~~~ 11/20 00:02
145F:推 frankvv :豆子哥请保重 11/20 00:02
146F:→ cannyL :天呀!!! 这个声音是怎麽回事!!!!! 11/20 00:02
147F:推 boss7788 : 偷偷推 11/20 00:02
148F:→ n19860423 :好憔悴的声音.... 11/20 00:02
149F:→ activo0519 :豆子哥声音好哑(泪 11/20 00:02
150F:推 fish800206 :是感冒了咩><,,,,阿阿阿外卡,,,,, 11/20 00:03
151F:推 kinglulu :豆子哥 请保重唷~ (鲁报到) 11/20 00:03
152F:推 snowg :鲁鲁安阿 11/20 00:04
153F:推 n19860423 :HI~鲁鲁 11/20 00:04
154F:→ fish800206 :听了有点难过哩 豆子哥要保重身体呀,,, 11/20 00:04
155F:→ kinglulu :阿璇 晚上好 ^^ 11/20 00:04
156F:→ cannyL :鲁鲁晚上好 11/20 00:04
157F:→ fish800206 :鲁鲁大哥晚安:] 11/20 00:04
158F:推 alva2008 :哈罗呀~~fish ^^ 11/20 00:04
159F:推 boss7788 :安安鲁鲁 11/20 00:05
160F:→ cannyL :听起来像泰勒小姐XD 11/20 00:05
161F:→ fish800206 :嗨嗨念凡 X] 11/20 00:05
162F:→ n19860423 :好听力!XDDDD 11/20 00:05
163F:推 sample0147 :鲁鲁晚上好 11/20 00:05
164F:→ fish800206 :我也觉得是 丝小姐@@" 11/20 00:05
165F:→ alva2008 :好没有元气的豆子哥喔..... 11/20 00:06
166F:→ cannyL :哈哈XD 被小光训练出来的!XD 11/20 00:06
167F:→ sample0147 :废墟晚安啊(误) 11/20 00:06
168F:推 kinglulu :晚上好 年年 阿璇 彩豆 BOSS FISH 念凡 章鱼 11/20 00:06
169F:→ kinglulu :(好久没用笔电上线了) 11/20 00:07
170F:推 fish800206 :我知道 是章鱼哥 嗯嗯嗯XD 11/20 00:07
171F:推 snowg :星期六要煮羊肉炉吃 好开心阿 11/20 00:07
172F:→ cannyL :好好喔XD 这麽冷要吃羊肉炉XDD 11/20 00:08
173F:→ cannyL :喔XDD 所以应该是泰勒斯小姐XDDDDD 11/20 00:08
174F:推 newfriend :哇,豆子哥要请人代班啊。那可以再请宇宙人吗?(误 11/20 00:08
175F:推 n19860423 :我星期六要跟同学去吃麻辣锅~~XD 11/20 00:08
176F:推 alva2008 :鲁鲁安呀~~~ 11/20 00:08
177F:→ alva2008 :阵雨好!!!!!!!!!!!!!!!!!!!!!! 11/20 00:09
178F:→ cannyL :如果下小时要代班应该就直接小光阵雨怀恩来了吧~ 11/20 00:09
179F:推 snowg :因为今天去逛超市看到羊肉炉就很想吃 11/20 00:09
180F:→ cannyL :哈哈XD 也太好~!!!! 11/20 00:10
181F:推 spk32756 :这这这..豆子哥请保重身体啊 11/20 00:10
182F:→ cannyL :我今天去了一个类似志工性质的打工的说明会 11/20 00:10
183F:→ cannyL :结果去了之後才发现今天就是面试!!! 11/20 00:11
184F:推 kinglulu : 83 11/20 00:11
185F:→ cannyL :重点是(泪) 我们同学四个大学生+三个日本人 11/20 00:11
186F:推 snowg :不过我们得自己煮阿 菜还没买XD 11/20 00:11
187F:→ cannyL :也只有四个空缺而已!!!! 11/20 00:11
188F:→ cannyL :真的觉得很白痴XD 就明天还要考日文的我们 11/20 00:12
189F:→ cannyL :竟然想跟日文就是母语的人抢工作XD 11/20 00:12
190F:推 kinglulu :彩豆....你应该也听过很多本国人 讲台湾国语吧?? =.= 11/20 00:13
191F:→ kinglulu :跟他们抢 有什麽好担心的 ^^ 我对你有信心!!! 11/20 00:13
192F:→ cannyL :不是耶(泪) 我们这个工作是当日本青少年棒球的翻译人 11/20 00:14
193F:推 spk32756 :加油!抢过来就是你的 11/20 00:14
194F:→ cannyL :员~ 太多专业术语等等的 而且那三个日本人里有两个 11/20 00:14
195F:推 fish800206 :ok的啦~XD,, 11/20 00:14
196F:→ cannyL :我在听奥中遇到过...一个是日本对随专一个是韩国队随 11/20 00:15
197F:→ cannyL :专... 虽然不见得认同他们的能力~ 但我想他们的履历 11/20 00:15
198F:→ cannyL :很漂亮(泪) 他们三个人都是用日文聊天的耶~ 11/20 00:15
199F:推 alva2008 :I have to go now~see you tomorrow!! Bye la bye~ 11/20 00:16
200F:推 kinglulu :多去尝试 多去抢 可以丰富你的经历 这对以後很有帮助 11/20 00:16
201F:推 n19860423 :bye~~ 11/20 00:16
202F:→ kinglulu :念凡 晚安罗 11/20 00:17
203F:→ cannyL :有啦XD 我还是努力的说了~ 11/20 00:17
204F:→ cannyL :念凡掰~ 11/20 00:17
205F:→ spk32756 :bye la bye (好法式的感觉....? XD) 11/20 00:17
206F:推 fish800206 :念凡晚安欧! 11/20 00:17
207F:推 newfriend :鲁鲁说的对,彩豆你应该去抢的。 11/20 00:17
208F:→ alva2008 :Good night~~everyone!! XDDDDDD 11/20 00:18
209F:推 snowg :念凡掰掰 11/20 00:18
210F:→ cannyL :我有去抢呀~ 我只是说对於这样子的情况感到有点错愕 11/20 00:18
211F:→ alva2008 :哈哈哈....掰了掰(bye la bye) 11/20 00:18
212F:→ cannyL :我们今天被告知是说是说明会~ 结果到了才发现是面试 11/20 00:19
213F:推 kcskylife :Good night 念凡 11/20 00:19
214F:推 sample0147 :那彩豆你认为录取机率有多高? 11/20 00:20
215F:→ cannyL :0! 我们四个同学中两个2级考过~这两个中其中一个人 11/20 00:20
216F:→ cannyL :的日文说的跟日本人一样流利~ 她只需要去补一下棒球 11/20 00:21
217F:→ cannyL :专业术语的说法就好~ 11/20 00:21
218F:→ sample0147 :有那麽激烈啊~ 11/20 00:21
219F:→ cannyL :而且事实上~ 我还在商榷这份工作我们学生的适任性~ 11/20 00:21
220F:→ cannyL :七取四~ 其中三个已经是日本人了耶... 11/20 00:22
221F:推 fish800206 :是故意说是说明会吗ˇˇ 好刺激@@" 11/20 00:22
222F:→ fish800206 :挖 96了 :] 11/20 00:22
223F:→ cannyL :这份工作需要很好的临场反应~ 而且可能会需要帮忙跟 11/20 00:23
224F:→ cannyL :记者翻译~ 我虽然对我的日文有自信~ 可是到这个程度 11/20 00:23
225F:推 spk32756 :继续推 11/20 00:23
226F:→ cannyL :的自信我还不是十分充足 11/20 00:23
227F:→ fish800206 :快点爆XD~ 11/20 00:24
228F:推 newfriend :抢98 11/20 00:24
229F:推 kinglulu :99 11/20 00:24
230F:→ cannyL : 11/20 00:24
231F:→ spk32756 :突然觉得彩豆这一篇用的签名档可以再拿来勉励自己 11/20 00:24
232F:→ cannyL :哈哈XD 11/20 00:24
233F:推 snowg : 11/20 00:24
234F:推 n19860423 :所以故意说是说明会~却是面试=>考临场反应 11/20 00:24
235F:→ spk32756 :不要输啊 11/20 00:24
236F:推 sample0147 :毕竟有些部份还是你比较不是熟稔的 11/20 00:25
237F:→ cannyL :我没有放弃呀~ 当下我还是近我的权利回答了~ 11/20 00:25
238F:→ cannyL :我只是觉得这个情况很令我错愕(摊) 11/20 00:25
239F:→ kinglulu :阿璇 爆了 ^^ 11/20 00:25
240F:→ sample0147 :是全力吧 11/20 00:25
241F:→ spk32756 :感觉要接下这个工作得恶补一些日文的专用名词 11/20 00:25
242F:推 p791026 :今天第一次来这个版留言~在宿舍听咪奈 赞啦~ 11/20 00:26
243F:→ sample0147 :恭喜阿璇爆了~ 11/20 00:26
244F:→ cannyL :相信音乐真的很忙耶~XD 11/20 00:26
245F:推 n19860423 :HI~怀恩~~ 我刚刚用我弟的资料也投了票XD 11/20 00:26
246F:推 newfriend :是「尽」喔。 11/20 00:28
247F:推 snowg :^^ 11/20 00:28
248F:推 fish800206 :那已经很棒了吧 :] 11/20 00:28
249F:推 n19860423 :又是残酷二选一~ 11/20 00:29
250F:→ n19860423 :HI~小光 11/20 00:30
251F:推 sample0147 :好残酷的二选一 11/20 00:30
252F:推 newfriend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有哔下来喔。(误) 11/20 00:30
253F:推 activo0519 :彩豆!!! 11/20 00:30
254F:→ sample0147 :秀垣晚上好 11/20 00:31
255F:→ activo0519 :彩豆:(转身离开 11/20 00:31
256F:→ n19860423 :乡民们会争相急救~~~彩豆不用为难 XDD 11/20 00:31
257F:→ sample0147 :彩豆好狼狈 11/20 00:31
258F:推 kinglulu :Q1、LP33+ Glucan 对哪些人适用? 11/20 00:31
259F:→ kinglulu :A:异位性皮肤炎、荨麻疹、过敏性鼻炎、过敏性气喘 11/20 00:32
260F:→ activo0519 :彩豆救豆子哥我救小光就好了阿XD 11/20 00:32
261F:→ kinglulu :豆子哥 ↑请注意这个↑ 11/20 00:32
262F:→ kinglulu :吃LP33益生菌的胶囊 对付过敏性的气喘是有实质疗效的 11/20 00:33
263F:→ kinglulu :小鲁现在都是早晚各一颗(高剂量预防性的治疗中) 11/20 00:33
264F:推 n19860423 :我们是体贴 潘帅的歌迷耶~~XD 11/20 00:33
265F:→ n19860423 :叫叫ABC!!! 11/20 00:33
266F:推 sample0147 :彩豆一整个被亏得真惨 11/20 00:34
267F:→ n19860423 :阵雨又补一枪XDD 11/20 00:34
268F:推 activo0519 :我也想说不要跟他们抢说XD 11/20 00:34
269F:推 kcskylife :一连串激烈的问答 11/20 00:34
270F:推 LOHA :彩豆加油...XD 11/20 00:35
271F:→ sample0147 :小鲁也有过敏性气喘啊 11/20 00:35
272F:→ activo0519 :裸蛤(抱 11/20 00:35
273F:→ n19860423 :好坏~XDDDDDDDDDD 硬要讲唇膏的事 XD 11/20 00:35
274F:→ n19860423 :HI~LOHA~ 11/20 00:35
275F:推 fish800206 :裸蛤晚安 :] 11/20 00:36
276F:→ activo0519 :彩豆我支持你XDDD 11/20 00:36
277F:→ n19860423 :我什麽都没听到~XD 11/20 00:36
278F:→ sample0147 :没有啊 11/20 00:36
279F:→ cannyL :谢谢大家(泪) 11/20 00:36
280F:推 spk32756 :Jackson 5的ABC? :p 11/20 00:36
281F:→ activo0519 :-----------豆子哥大家都没听到耶XD---------------- 11/20 00:36
282F:推 kcskylife :有吗? 11/20 00:36
283F:→ n19860423 :微young ~XD 11/20 00:36
284F:→ LOHA :ACT(抱) HI~LILY 晚安FISH =) 11/20 00:37
285F:→ n19860423 :有发生什麽事吗~XD 11/20 00:37
286F:→ spk32756 :我在打电脑.. 11/20 00:37
287F:推 kinglulu :预防性投药 11/20 00:37
288F:→ spk32756 :(还接得上 XD) 11/20 00:37
289F:→ fish800206 :彩豆可以的 :] 11/20 00:37
290F:→ kcskylife :我想参加外卡赛 可是不知道要唱什麽 11/20 00:37
291F:→ cannyL :谢谢大家(泪) 11/20 00:37
292F:→ cannyL :我现在传我现在传(泪) 11/20 00:38
293F:→ fish800206 :欧欧欧 快快快外卡好刺激XD 11/20 00:38
294F:→ n19860423 :左搓右揉 XD 11/20 00:38
295F:推 bigma :我来推一波 11/20 00:38
296F:→ activo0519 :我想说不要占用歌迷的机会XD 11/20 00:38
297F:推 sample0147 :预防胜於治疗 11/20 00:38
298F:→ activo0519 :彩豆好卑微(拍拍 11/20 00:38
299F:→ bigma :btw我迟了好久 11/20 00:38
300F:→ n19860423 :好吧~我也来传好了 XD 11/20 00:39
301F:→ kinglulu :那我也来参加外卡赛 (谜:你别闹了~殴飞你.....) 11/20 00:39
302F:→ kcskylife :有人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吗 11/20 00:39
303F:推 newfriend :版上乡民对彩豆真好。 11/20 00:39
304F:→ sample0147 :彩豆加油!!! 11/20 00:39
305F:→ activo0519 :鲁鲁别这样XDDD你都是教授了耶XDDD 11/20 00:39
306F:→ kcskylife :彩豆是咪耐人气王阿 11/20 00:39
307F:→ cannyL :鲁鲁XD 你参加就直接赢了啦XD 11/20 00:40
308F:→ cannyL :不要这样说~ 真的很谢谢大家~ 11/20 00:40
309F:推 fish800206 :鲁鲁打了不知道会怎样哩@@! 11/20 00:40
310F:→ sample0147 :鲁鲁是得参加学长学弟pk赛吧 11/20 00:41
311F:推 n19860423 :好~我传好了~XD 11/20 00:41
312F:推 fish800206 :会被豆子哥赶走咩?! 11/20 00:42
313F:→ n19860423 :怀恩~XDDD 11/20 00:42
314F:→ n19860423 :消夜文啦~XDDDDDDDDDD 11/20 00:42
315F:→ cannyL :都传了都传了XD 11/20 00:42
316F:→ n19860423 :回传的简讯还有错字~XD 11/20 00:43
317F:→ cannyL :我没有收到耶!!!!! 回传简讯!!! 11/20 00:43
318F:→ n19860423 :得"桨"者 XD 11/20 00:43
319F:推 newfriend :送宵夜到中广啊。~~~~~~~~ 11/20 00:43
320F:→ n19860423 :要等一下下~XD 11/20 00:43
321F:推 kinglulu :我打进去 会....被遣返回大陆(误) 11/20 00:43
322F:→ cannyL :可是我比你早传耶XDDD 11/20 00:44
323F:推 sample0147 :我投过票啦~不过一人只能投一次啊~ 11/20 00:44
324F:→ n19860423 :所会拿到龙舟桨吗~XD (误) 11/20 00:44
325F:→ n19860423 :嘎~那可能是系统业者的问题~ 11/20 00:44
326F:→ n19860423 :还是有传错? 55169 11/20 00:44
327F:→ newfriend :如果是我,我希望潘玮柏赞助我学音乐的费用 11/20 00:45
328F:→ cannyL :那我没被抽中!!!! 11/20 00:45
329F:→ cannyL :那我再用另一只传传看~ 11/20 00:46
330F:→ n19860423 :他只是显示 "传送完成,感谢参与,本则10元," 11/20 00:46
331F:→ cannyL :喔XD 可是我没被抽到XD 还是我内容是错的XD 11/20 00:46
332F:→ n19860423 :"得奖者会有专人联络" 所以只是显示有传到中广了 11/20 00:47
333F:推 activo0519 :尼姐你是传12月6号吗 还是12/6 11/20 00:47
334F:→ n19860423 :我是传 i-like 12/6 11/20 00:47
335F:推 snowg :我要准备去睡了 晚安 11/20 00:47
336F:→ cannyL :喔XD 我是传12月6号XD 11/20 00:47
337F:→ cannyL :阿璇晚安:) 11/20 00:47
338F:→ n19860423 :圆滚滚~XDDD 好可爱的比喻 11/20 00:47
339F:推 activo0519 :我也是12/6阿 可是他也没回传给我=3= 11/20 00:49
340F:→ n19860423 :可能要等等看吧~~~ 11/20 00:49
341F:→ cannyL :豆子哥!! 你看啦!!! 我传了呀!!!!! 11/20 00:49
342F:→ n19860423 :我先下线了~~大家晚安~~~豆子哥早日康复阿~~ 11/20 00:50
343F:→ n19860423 :大家掰了掰~~~~~~~~ 11/20 00:50
344F:→ cannyL :lily晚安!! 掰了掰~ 谢谢你!!! (抱) 11/20 00:50
345F:推 activo0519 :尼姐掰掰:) 11/20 00:50
346F:→ activo0519 :是宥嘉吗XDDD 11/20 00:51
347F:推 newfriend :年年晚安 11/20 00:51
348F:→ n19860423 :!!!!!! 11/20 00:51
349F:→ n19860423 :快乐帮是准备要开同学会吗~XD 11/20 00:51
350F:→ newfriend :是蔡育鹏喔。 快乐帮的喔。 11/20 00:51
351F:→ cannyL :哈哈XD 11/20 00:52
352F:推 fish800206 :晚安欧晚安欧 :] 11/20 00:52
353F:→ newfriend :如果中选的话,张晋樵就会错愕了吧。 11/20 00:52
354F:推 kcskylife :又是出片歌手... 11/20 00:52
355F:→ activo0519 :这些人很过分耶XDD还好我那场没有不然会输的更难看XD 11/20 00:52
356F:→ newfriend :输了真的非常难看了。 11/20 00:53
357F:推 kinglulu :豆子哥 如果有看见站内信 请花点时间看看喔 11/20 00:53
358F:推 n19860423 :掰噜~~^^ 11/20 00:53
359F:→ activo0519 :这样我来不及叫我学姐逼韦礼安参加耶XDD 11/20 00:53
360F:→ kcskylife :我星期二在学校看到林语柔的时候 他很难过的说 11/20 00:54
361F:→ kinglulu :鲁鲁花了一点时间 把免疫调控疗法 寄信给您啦 11/20 00:54
362F:→ kinglulu :希望多多少少有点帮助 11/20 00:54
363F:→ newfriend :这样我也来不及逼路易斯参加耶!! 11/20 00:54
364F:→ newfriend :鲁鲁讲评、鲁鲁讲评 11/20 00:55
365F:→ cannyL :鲁鲁好贴心喔!!!! 11/20 00:56
366F:推 kinglulu :我不想讲评 =.=" 11/20 00:57
367F:推 kcskylife :对阿 超专业的!XD 11/20 00:58
368F:→ kinglulu :这种感觉好像是 职业的 与 业余的抢饭吃 -.-" 11/20 00:58
369F:→ kinglulu :领域已经不同 其实 是不公平的...... 11/20 00:58
370F:推 sample0147 :出片歌手第三枚 11/20 00:59
371F:→ cannyL :轮流转 - Tanya 11/20 00:59
372F:→ cannyL :跟我刚刚的感觉好像喔XD 11/20 00:59
373F:推 newfriend :恩恩恩,认同 11/20 00:59
374F:推 fish800206 :豆子哥不是用抽的咩?@@ 11/20 00:59
375F:→ kinglulu :我感觉应该是唱片公司找到机会 要求艺人参加的 11/20 00:59
376F:→ sample0147 :星期二那已经是一面倒 11/20 00:59
377F:→ kinglulu :这叫做 争取曝光 ...... 11/20 00:59
378F:→ newfriend :那也太过份了吧。 11/20 01:00
379F:→ sample0147 :今天这个也不例外吧 11/20 01:00
380F:→ kinglulu :但毕竟一开始没有订立防止条款 11/20 01:00
381F:→ kinglulu :所以这是无可避免的 11/20 01:00
382F:→ fish800206 :挖 听起来好 点点,,不过也有这个可能啦 嗯 11/20 01:00
383F:→ kinglulu :彩豆 我把那篇文章网址给你唷 请你也看一下 11/20 01:00
384F:→ kinglulu :对你很有帮助(免疫调控疗法) 11/20 01:01
385F:→ cannyL :谢谢!!! (扑) 11/20 01:02
386F:推 kcskylife :刚好有好几位歌手报名又刚好被抽到又刚好是同一家唱 11/20 01:02
387F:→ kinglulu :那篇文章没有说要什麽牌子的菌种 11/20 01:03
388F:→ kcskylife :片公司 这机率...... 11/20 01:03
389F:→ kinglulu :但是你可以去大医院 直接自费购买(顺便请医生诊断) 11/20 01:03
390F:→ cannyL :哭XD 11/20 01:03
391F:→ cannyL :谢谢! 收到! 11/20 01:03
392F:→ kinglulu :PS:那个不是药物喔 11/20 01:04
393F:→ cannyL :嗯嗯嗯~ 11/20 01:04
394F:推 sample0147 :毕竟曝光率还是要的 11/20 01:04
395F:→ sample0147 :这位参赛者看来是紧张过头了 11/20 01:05
396F:推 fish800206 :也对 阿阿阿忘词很恐怖耶,,, 11/20 01:05
397F:→ cannyL :他是忘key~ 11/20 01:06
398F:推 newfriend :换人啦。 11/20 01:06
399F:推 activo0519 :节目这样听起来不流畅(摊手 11/20 01:06
400F:推 kcskylife :阿 好可惜... 11/20 01:06
401F:→ sample0147 :这位参赛者掰了掰 11/20 01:06
402F:→ cannyL :不过很恐怖耶~ 而且对其他人来说很可惜 11/20 01:06
403F:推 kinglulu :准备不好请别上场 =.=" 11/20 01:06
404F:→ activo0519 :不过这样真的浪费了一个机会优:) 11/20 01:06
405F:→ kinglulu :都有提前通知耶....连小抄都没准备 也太............ 11/20 01:07
406F:→ activo0519 :蔡育鹏一人抵十人XD 11/20 01:07
407F:→ activo0519 :对阿 我都有开歌词XDDD 11/20 01:07
408F:推 fish800206 :有不尊重的感觉耶 广播都可以用"大抄"了 11/20 01:08
409F:→ kinglulu :<==每次比赛都手写歌词.... 11/20 01:08
410F:→ fish800206 :为什麽要手写呀? 11/20 01:09
411F:→ fish800206 :(观摩ing) 11/20 01:09
412F:→ cannyL :有记忆吧? 11/20 01:09
413F:→ activo0519 :比较有感情? 11/20 01:09
414F:→ fish800206 :记比较熟吗? 11/20 01:09
415F:→ kinglulu :手写的印象绝对会加深....降低莫非定律发生率 @@ 11/20 01:10
416F:→ cannyL :有点断断的~ 11/20 01:10
417F:→ activo0519 :他的句子跟句子之间感觉都卡了什麽东西XD 11/20 01:10
418F:推 kcskylife :听起来好紧张 11/20 01:10
419F:→ kinglulu :是宵夜....(误) 11/20 01:10
420F:→ kinglulu :↑回ACT的 ^O^ 11/20 01:10
421F:→ kcskylife :是酸菜...XD 11/20 01:10
422F:→ fish800206 :卡宵夜,,,,,,,,,,(噗) 11/20 01:11
423F:→ activo0519 :我刚刚吃泡菜耶(糟糕 11/20 01:11
424F:→ kinglulu :或是 胃酸逆流...... 11/20 01:11
425F:→ cannyL :哈哈XD 卡宵夜有点恶XD 11/20 01:11
426F:→ fish800206 :卡卤肉?! 11/20 01:12
427F:推 newfriend :我好饿喔。 可是好想睡觉喔。 11/20 01:12
428F:→ cannyL :秀垣~ 要是没有事要做的话~ 就去睡吧~ 11/20 01:12
429F:→ cannyL :睡前三小时不吃东西比较好 11/20 01:12
430F:→ fish800206 :这样听节目会笑的很难过,,, 11/20 01:12
431F:→ cannyL :XD 所以除非你要超过四点睡~ 不然不建议XD 11/20 01:12
432F:推 activo0519 :赶快去睡吧 不然真的会饿到睡不着 11/20 01:13
433F:→ activo0519 :(关 11/20 01:13
434F:推 kinglulu :说的笑话好了....(虽然有点冷~) 11/20 01:13
435F:→ kinglulu :那天去 兆丰农场参加鲜奶节活动 11/20 01:14
436F:→ kinglulu :结果台上有个大海报 写的是YOYO家族的艺人 11/20 01:14
437F:推 fish800206 :别吧 豆子哥要坏了 不~~ 11/20 01:14
438F:→ kinglulu :结果 我一转头看见了 太阳哥哥、月亮姊姊、星星哥哥 11/20 01:15
439F:→ kinglulu :结果我把 太阳哥哥 看成.................(大肠哥哥) 11/20 01:15
440F:→ cannyL :我以为是廖先生XD 11/20 01:15
441F:→ kinglulu :还很大声的跟鲁太说....你看 大肠哥哥 来了耶....... 11/20 01:15
442F:→ cannyL :鲁鲁XDD 你是被小光他们洗脑了吧XDDDD 11/20 01:15
443F:推 activo0519 :所以鲁鲁也一直以为绮真唱的是大肠吗XD 11/20 01:16
444F:→ kinglulu :结果马上发现讲错....被OOOO(瞪白眼) 11/20 01:16
445F:→ activo0519 : 贞 11/20 01:16
446F:→ kinglulu :太像了啊....太阳 与 大肠..... =0= 11/20 01:16
447F:推 newfriend :(老实说,我现在好像发烧中,温度计不见了,晚安) 11/20 01:16
448F:→ fish800206 :这样很跳tone~~~~哈哈 陈绮贞的大肠~ 11/20 01:16
449F:推 kcskylife :我笑倒了~~~ 11/20 01:16
450F:→ kinglulu :秀垣 晚安 11/20 01:16
451F:→ cannyL :好恐怖XDD 11/20 01:17
452F:→ fish800206 :秀垣晚安欧 快去休息吧!! 11/20 01:17
453F:→ kcskylife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大肠~ 11/20 01:17
454F:→ activo0519 :大肠葛格跟面线姐接吗 11/20 01:18
455F:→ kinglulu :陈绮贞的大肠....那要他的医师才知道了 XD (狂笑!!) 11/20 01:18
456F:推 chenzi38 :她好像每次都很想问为什麽谁谁谁不参加... 11/20 01:18
457F:推 fish800206 :挖 宵夜在这集的份量很重耶~ 11/20 01:19
458F:→ kinglulu :幸福新店 加油....会继 [哈罗 亲爱的川仁]之後走红!! 11/20 01:20
459F:推 activo0519 :真是傻孩子XDDD马上就招供了耶XDDD 11/20 01:21
460F:→ fish800206 :天阿 为什麽要问人家认不认识勒@@" 11/20 01:21
461F:→ cannyL :因为如果是友情票的话就有失公正~ 11/20 01:21
462F:推 sample0147 :鲁鲁少说一首了,花的心愿啊 11/20 01:21
463F:→ cannyL :虽然说第二位的身份也有点不公平XD 11/20 01:22
464F:→ fish800206 :他很乖啦 哈哈哈(跟我一样一样XD) 11/20 01:22
465F:→ cannyL :陈绮贞XD 11/20 01:22
466F:→ cannyL :瑶瑶赢了!!!!!!!!!!!!!! 11/20 01:22
467F:→ activo0519 :瑶瑶居然赢了XDDDD 11/20 01:22
468F:→ fish800206 :嗯嗯嗯 没办法的事@@ 11/20 01:22
469F:→ fish800206 :东西掉好多XDDDD 11/20 01:23
470F:→ sample0147 :辛苦小光了 11/20 01:23
471F:→ cannyL :有保龄球XD 11/20 01:23
472F:→ activo0519 :那看来等等大家都来唱爱的抱抱好了 11/20 01:23
473F:→ fish800206 :挖挖挖挖 超酷的好多票@@ 11/20 01:24
474F:→ fish800206 :幸福新店是哪冒出来的口号呀@@? 11/20 01:24
475F:→ cannyL :豆子哥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又变严重了~ 11/20 01:24
476F:→ sample0147 :act唱很适合喔 11/20 01:24
477F:→ cannyL :就是怀恩参加的那个比赛~ 你看看上面几篇的文章XD 11/20 01:25
478F:→ activo0519 :鹏鹏:(泪 11/20 01:25
479F:→ fish800206 :加油加很大又声音甜美的小女生 X] 11/20 01:25
480F:推 kinglulu :难到 潘帅盃的比赛 也会出现...............莫非定律 11/20 01:26
481F:→ fish800206 :鹏鹏掰掰 ˇˇ 11/20 01:26
482F:→ fish800206 :投票外卡 天阿天阿好夸张 11/20 01:26
483F:推 sample0147 :同灯同分啊 11/20 01:26
484F:→ kinglulu :火车翻了.... 11/20 01:27
485F:→ sample0147 :今天是一场意外啊 11/20 01:27
486F:推 activo0519 :fish我年纪比你大啦XDDD你这样我很不好意思XDDD 11/20 01:27
487F:→ cannyL :又是这个广告!!! (摀耳) 11/20 01:27
488F:→ kinglulu :比赛 也需要 take a break ........ (拿一个煞车??) 11/20 01:28
489F:→ kinglulu :←好冷~ 11/20 01:28
490F:推 btpenguin :刚换完人来疯板标就过来签到一下 XD 11/20 01:28
491F:→ fish800206 :彩豆彩豆我看到了~X] 11/20 01:28
492F:→ kinglulu :企鹅 晚上好 (挥手^^) 11/20 01:28
493F:→ cannyL :你看到什麽?XD 11/20 01:29
494F:→ kinglulu : 1 : 1 11/20 01:29
495F:→ kinglulu :1 : 2 11/20 01:29
496F:→ fish800206 :act不是才大一点点咩不然要叫姊姊咩nonono我拒绝嘿黑 11/20 01:29
497F:→ kinglulu :1 : 3 game set 11/20 01:29
498F:→ kinglulu :比到了最後.....虽败犹荣了..... 11/20 01:30
499F:推 sample0147 :好激烈的胜负 11/20 01:30
500F:推 activo0519 :我深深觉得我等一下打不进去(默 11/20 01:30
501F:→ cannyL :现在先打先打XD 11/20 01:30
502F:推 fish800206 :刺激的外卡 赌鹏鹏的话XD 11/20 01:30
503F:→ kinglulu :ACT 请加油喔!!! 11/20 01:31
504F:→ sample0147 :act一定要打进去啊 11/20 01:31
505F:推 btpenguin :hello金噜噜大哥您好 xd 11/20 01:31
506F:→ cannyL :好啦:) 我先下线去了!!! 在床上听:) 11/20 01:31
507F:→ cannyL :大家加油喔!!! 11/20 01:32
508F:→ fish800206 :白告下线罗@@! 他要外卡咩?! 11/20 01:32
509F:→ sample0147 :彩豆掰了掰 11/20 01:32
510F:→ cannyL :白告姊姊今天有事~ 会试着用手机参赛XD 11/20 01:33
511F:推 activo0519 :彩豆掰掰:) 我想叫豆子哥抠澳给我XDDD 11/20 01:33
512F:→ activo0519 :手机真的很难打(泪 11/20 01:34
513F:推 sample0147 :act怎麽不用市内电话打? 11/20 01:35
514F:推 fish800206 :彩豆晚安欧 ACT加油加油等你外卡:] 11/20 01:35
515F:推 sample0147 :废墟今天是看热闹的 11/20 01:37
516F:推 fish800206 :我很看重外卡啦,,,很恐怖捏@@ 11/20 01:38
517F:推 sample0147 :废墟怕了喔~ 11/20 01:40
518F:推 activo0519 :现在是周日音乐盒吗XD 11/20 01:41
519F:推 fish800206 :当然怕呀 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麽留到现在的= =" 11/20 01:41
520F:→ sample0147 :ACT还不快打 11/20 01:42
521F:→ fish800206 :就刚好当上歌后了ACT :] 11/20 01:43
522F:推 activo0519 :我是破音女孩耶XD 11/20 01:44
523F:→ fish800206 :不会啦 快打 加油 :] 板上打气!! 11/20 01:44
524F:→ fish800206 :豆子哥去休息了吼 阵雨出现了 X] 11/20 01:45
525F:推 sample0147 :act,你都参加过潘帅的比赛了,这不成问题 11/20 01:46
526F:→ fish800206 :不过外卡的标准会比平常海选高吧 11/20 01:46
527F:推 activo0519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打不进去... 11/20 01:47
528F:推 kinglulu :警卫.... =.= 11/20 01:47
529F:→ kinglulu :警卫 >"< 11/20 01:47
530F:→ activo0519 :大哥~~~~(微弱 11/20 01:47
531F:推 spk32756 :周五音乐盒(误) 11/20 01:47
532F:推 mars0510 :警卫 警卫(逼~~~~~~~~~~~~~~~~~~~~~ 11/20 01:48
533F:→ activo0519 :来去推下面XD 11/20 01:48
534F:→ kinglulu :警卫 =.= 11/20 01:49
535F:推 boss7788 :警卫快来.. 11/20 01:49
536F:→ kinglulu :<==今天很毒舌.... 11/20 01:49
537F:推 sample0147 :警卫~~警卫 11/20 01:50
538F:→ boss7788 :为什麽今天的听众水准都那麽...... 11/20 01:51
539F:→ kinglulu :BOSS 鼓励你 也 打进去 ..... 11/20 01:53
540F:推 sample0147 :今天只想听act唱啊~白告赶快回来啊 11/20 01:53
541F:→ boss7788 :这个稍微好一点点 11/20 01:54
542F:推 kinglulu :机会降临...... 11/20 01:55
543F:推 sample0147 :线上告白啊~ 11/20 01:55
544F:→ kinglulu :转战 战况文 11/20 01:57
545F:推 sample0147 :鲁鲁等会就要下了吧 11/20 01:57
546F:推 idxxxx :豆子哥 祝你早日康复喔 11/20 02:05
547F:→ d29872523 :Q_Q打超久才通...而且都没被接到(外卡失败 11/20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