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lulu (金鲁鲁)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分享] MSN最新解决方案
时间Sat Nov 14 23:11:26 2009
鉴於本版板友们常常出现MSN的更新问题
之前的文章虽然可以处理局部问题
但是现在有比较简洁的方式来处理
所以重新整理贴出 希望对各位板友有所助益
请参考以下方法喔
1. 请先下载以下两个档案
* puremsn8.5.1302cht2009.msi
http://tinyurl.com/ncvgxg
* uninstwl.exe
http://tinyurl.com/l3fqan
2. 执行 uninstwl.exe 来进行完整的移除动作
(本移除适用於之前使用安装版的朋友,
如果您使用免安装版请跳过此步骤。)
3. 进入 C:\Program Files\ 下头,移除 \Windows Live\ 整个目录
(通常资料夹的路径是 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
4. 重新开机之後, 再安装上头的 puremsn8.5.1302cht2009.msi
这样一来就不会有安装要你重新换版本的问题了
如果使用一段时日又出现 就请回报吧
鲁鲁会再帮您们找解决方案的
PS:目前因为 MSN 9 尚未完全稳定,建议还是 MSN 8.5继续使用。
by Kinglul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57.55
1F:推 alva2008 :头推~~多谢鲁鲁大人XD 我明天再试 11/14 23:17
2F:推 n19860423 :推~揪甘心的鲁鲁~~XD 虽然我已被强制更新完了..ˊˋ 11/14 23:19
3F:→ kinglulu :年年 那个9.0 可以移掉啦 11/14 23:21
4F:→ alva2008 :我移除了~~但它还是说我还没移除@@ 11/14 23:24
5F:推 shirleylynn :实用 b( ̄▽ ̄)d 11/14 23:56
6F:推 shirleylynn :要移除得很乾净才行...但我忘了之前我怎麽用的= =a 11/14 23:56
7F:→ n19860423 :不过9.0目前为止都还堪用~就没关系了XD 11/15 00:24
8F:推 btpenguin :金噜噜大哥佛心来的推一下 聊天聊太晚要倒下去了... 11/15 04:22
9F:→ kinglulu :雪板大说的一点都没错 [要移除得很乾净才行] <==重点 11/15 20:15
10F:→ kinglulu :念凡 我看还是远端帮你处理比较好了 11/15 20:15
11F:推 newfriend :鲁鲁,念凡她上网时间有限制耶!!! 这点是大困难 11/15 20:27
12F:→ kinglulu :他的问题不大(对我来说啦)只要网速允许 大约十分钟吧 11/15 20:50
13F:推 newfriend :恩恩恩,这点就要问问她了。 11/15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