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ple0147 (taco)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11/4实况文
时间Tue Nov 3 22:31:05 2009
刚刚去晃了一下脸书,看到左小光在花博的名次从第三名跃居为第二!
据他本人说是名次上做了调整,刚刚看到的消息!有兴趣的可以去他的脸书看看就知道!
现在的人真是没品,今天下午打开电视发现不能看,请第四台的人来处理,结果是有人
偷接到我家的!哇哩咧~~想看去申请啦!别用偷接这步数!话说各位有碰过吗?
欢迎收听今天的午夜我和你!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0.50.177.196
1F:推 cannyL :签到 11/03 22:31
2F:→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 11/03 22:33
3F:→ cannyL :章鱼哥晚上好 11/03 22:33
4F:推 n19860423 :HI~彩豆、章鱼哥 11/03 22:33
5F:推 alva2008 :恭喜左小光变成第二名啦!!! 11/03 22:34
6F:→ sample0147 :尼欧 念凡晚上好 11/03 22:34
7F:→ alva2008 :被你抢先说这件事啦................ 11/03 22:34
8F:→ n19860423 :这样看起来像是原本的第一名弃权!? 11/03 22:34
9F:推 sysy60711ar :签到!!! 11/03 22:34
10F:→ n19860423 :HI~念凡~~ 真的是~好运会降临在乐观开朗的人身上XD 11/03 22:35
11F:→ alva2008 :喔耶~~是的,尼欧! 11/03 22:36
※ 编辑: sample0147 来自: 110.50.177.196 (11/03 22:37)
12F:推 cannyL :第一名弃权??? 11/03 22:37
13F:推 alva2008 :尼欧应该是猜测的吧? 11/03 22:38
※ 编辑: sample0147 来自: 110.50.177.196 (11/03 22:38)
14F:推 n19860423 :因为我记得之前公布的冠军跟现在的不同~ 对~我猜的~ 11/03 22:38
15F:推 sandwichchen:敷脸签到^^ 彩豆 念凡 小鸡 lily 章鱼哥 晚上好^^ 11/03 22:39
16F:→ alva2008 :三小姐好~ 11/03 22:39
17F:→ n19860423 :HI~三小姐 11/03 22:39
18F:→ alva2008 :三小姐好勤劳~敷脸XDDDD 11/03 22:39
19F:推 sysy60711ar :三小姐好!! 11/03 22:40
20F:推 cannyL :喔喔喔~ 原来是这样XD lily真是观察仔细呀XD 11/03 22:40
21F:→ citizen621 :早(再度倒地不起) 11/03 22:40
22F:推 snowg :三小姐(飞扑 11/03 22:40
23F:→ cannyL :西堤怎麽了? 11/03 22:40
24F:→ sample0147 :三小姐晚上好 11/03 22:40
25F:推 n19860423 :HI~西堤~~ 11/03 22:41
26F:推 sandwichchen:人老了还是要保养一下的XD 璇(接抱) 11/03 22:41
27F:→ sample0147 :西堤晚上好 11/03 22:42
28F:推 sandwichchen:西堤晚上好^^ 还好吧!你 11/03 22:43
29F:推 snowg :西提你怎麽了?? 11/03 22:44
30F:推 citizen621 :我没事 是太累了 11/03 22:44
31F:→ sample0147 :最终决定名单是:第ㄧ名Cool silly 第三名 江孟翰 11/03 22:45
32F:→ sample0147 :小光就是第二啦! 11/03 22:46
33F:推 cannyL :是喔~ 变凉了XD 很累的话容易生病喔~ 11/03 22:46
34F:推 n19860423 :章鱼哥的"一"要选对哦~ 11/03 22:47
35F:→ n19860423 :恩~就早点休息吧~ 11/03 22:47
36F:→ sample0147 :我是用复制的,忘了做修改! 11/03 22:48
37F:推 snowg :太累就早点休息吧(抱 11/03 22:48
38F:推 sandwichchen:累了就早点休息喔!(拍拍) 章鱼哥…复制 11/03 22:49
39F:推 cannyL :复"制" 11/03 22:49
40F:→ sample0147 :西堤请保重! 11/03 22:49
41F:→ cannyL :三小姐XD (抱) 11/03 22:49
42F:推 n19860423 :大家都太有默契了~XD 11/03 22:49
43F:→ sample0147 :我打错了!真抱歉! 11/03 22:50
44F:推 sandwichchen:彩豆(抱)XDDD 11/03 22:51
45F:推 newfriend :江孟翰??这名字好熟喔。 11/03 22:52
46F:推 activo0519 :推 11/03 22:52
47F:→ sample0147 :act晚上好 秀垣晚上好 11/03 22:53
48F:推 n19860423 :HI~秀垣、ACT 11/03 22:54
49F:推 sandwichchen:act(抱) 秀垣今天挺早的^^ 11/03 22:54
50F:推 sandwichchen:) 11/03 22:56
51F:推 newfriend :因为还在跟电脑抗战中 11/03 22:56
52F:推 activo0519 :大家晚安(团体抱 今天太冷 大家一起抱比较温暖XD 11/03 22:58
53F:→ sample0147 :果然正如三小姐说的,她的邀请问题依然没能解决! 11/03 22:58
54F:推 n19860423 :先去洗澡~~~等等回来~ 11/03 22:58
55F:→ activo0519 :依蕾莎没有Q口Q 11/03 22:58
56F:推 snowg :姆..噗浪被不认识的人申请加好友 应该说查不到是谁 11/03 23:00
57F:推 newfriend :所以我决定放弃玩FB。管超严的 11/03 23:00
58F:推 sandwichchen:依蕾莎???act你在说什麽? 11/03 23:00
59F:→ winnie80519 :我也觉得伊蕾莎很不错...居然连递补到第三名都没有. 11/03 23:01
60F:推 n19860423 :花博活动的十强之一 11/03 23:01
61F:推 sandwichchen:喔喔喔~感谢lily解释 11/03 23:02
62F:推 activo0519 :对阿~~依蕾莎也是一个乐团 VOCAL很瘦很长XD 11/03 23:04
63F:→ activo0519 :而且虽然他说话的嗓音沙哑 但歌声很甜XDDDD 11/03 23:04
64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压~笑笑签~~~~~~到~~~~~~ 11/03 23:04
65F:推 sandwichchen:很瘦很"长"XDDD 11/03 23:05
66F:推 newfriend :VOCAL很瘦很长??是指主唱很高吗? 11/03 23:05
67F:→ newfriend :所以主唱是男生吗? 11/03 23:05
68F:→ activo0519 :对阿XD 而且她真的好瘦好瘦 11/03 23:05
69F:→ activo0519 :是女生优:) 11/03 23:06
70F:推 sandwichchen:笑笑晚上好^^ 11/03 23:06
71F:推 kinglulu :迟来的报到 11/03 23:07
72F:推 sandwichchen:鲁鲁晚上好^^ 何有迟来之说? 11/03 23:08
73F:推 newfriend :鲁鲁这次算早到了 11/03 23:09
74F:推 alva2008 :先签退好了...这几天被念得够烦了> < 11/03 23:10
75F:→ sample0147 :鲁鲁晚上好 11/03 23:11
76F:推 kinglulu :因为我十点就在线上了 但是跑去洗衣服 11/03 23:11
77F:推 sandwichchen:掰~念凡 11/03 23:11
78F:推 snowg :鲁鲁安阿 11/03 23:11
79F:推 ice210102 :三小姐哩厚(行跪礼) 11/03 23:12
80F:→ kinglulu :阿璇 晚上好~~~(热情挥手状) 11/03 23:12
81F:推 sandwichchen:又行跪礼?我昨天说的还不够清楚吗?我人还没死不用跪 11/03 23:13
82F:→ sample0147 :笑笑晚上好 11/03 23:13
83F:→ kinglulu :笑笑这样来 让我想起那篇冷笑话........ 11/03 23:14
84F:→ kinglulu :翻跟斗 VS 翻到死 11/03 23:14
85F:推 ice210102 :章哥哩厚~(五体投地) 11/03 23:15
86F:→ ice210102 :那如果我用单膝落地呢?三小姐?? 11/03 23:15
87F:推 sandwichchen:笑笑你这样…我会不想理你唷!乖~听话点 11/03 23:16
89F:→ ice210102 :好啦...对不起ˊˋ 11/03 23:17
90F:推 activo0519 :好冷 来去泡阿华田 11/03 23:19
91F:推 sandwichchen:本来嘛!打个招呼而已,没必要搞成这样^^ 11/03 23:19
92F:推 ice210102 :好的ˋˇˊ 11/03 23:20
93F:→ ice210102 :小弟铭记在心 11/03 23:20
94F:推 sandwichchen:) 11/03 23:21
95F:推 seed5417 :我第一次来签到签到 11/03 23:21
96F:推 kinglulu :差点去公海游泳的新朋友你好 我是鲁鲁 11/03 23:22
97F:推 ice210102 :鲁鲁那个笑话...谋厚糗=.= 11/03 23:22
98F:→ ice210102 :他真的差点到公海阿~~~~~~我是笑笑~~~ 11/03 23:23
99F:推 winnie80519 :我也第一次签到! (补签) 等等12点左右就要签退了... 11/03 23:23
100F:→ sample0147 :鲁鲁你被人说冷了 11/03 23:23
101F:推 sandwichchen:新朋友你们好呀!可以po篇自介文让大家更认识你唷! 11/03 23:24
102F:→ kinglulu :我贴那笑话 是因为你跪两天了...只好贴出来 =.= 11/03 23:24
103F:→ kinglulu :耍冷 <== 这是个人风格 个人的特色咩~ 11/03 23:24
104F:推 ice210102 :其实是天气冷...今天去吃羊肉炉XD 11/03 23:25
105F:→ ice210102 :超好吃的啦~吃到快流鼻血~~~~ 11/03 23:25
106F:→ sample0147 :耍冷果然是鲁鲁的特色 11/03 23:26
107F:推 snowg :我这里好热唷(远目 11/03 23:26
108F:→ ice210102 :你在哪= =??? 11/03 23:27
109F:推 sandwichchen: 11/03 23:28
110F:→ snowg :高雄阿(  ̄ c ̄)y▂ξ 11/03 23:28
111F:推 seed5417 :令人羡慕!花莲好冷 11/03 23:29
112F:推 kinglulu :难得板上出现同乡人....花莲朋友你好 我是鲁鲁 11/03 23:30
113F:推 sandwichchen: 11/03 23:30
114F:推 seed5417 :你也是花莲人阿!我是阿昌 11/03 23:31
115F:推 n19860423 :我回来了~XD 11/03 23:32
116F:推 newfriend :阿昌这名字也好熟喔。 11/03 23:32
117F:→ seed5417 :安安丫!请多指教 11/03 23:32
118F:推 sandwichchen: 11/03 23:32
119F:推 snowg :注音文(指 11/03 23:33
120F:→ seed5417 :那叫我昌毛好了!我今天第一次来留言 11/03 23:34
121F:→ sandwichchen:新朋友推文请尽量不要注音文及错字,感谢配合^^ 11/03 23:34
122F:推 shirleylynn : 晚安~ 最近日夜温差大 大家多注意身体!! 11/03 23:35
123F:→ seed5417 :是唷!拍谢!拍谢! 11/03 23:35
124F:推 kinglulu :雪板大 晚上好 11/03 23:35
125F:→ kinglulu :阿昌 建议你花点时间 看看底下的版规喔 11/03 23:36
126F:推 snowg :板大安阿 11/03 23:36
127F:推 sandwichchen:雪板大好久不见呀~(挥ing) 11/03 23:36
128F:推 vulfutj0 :大家晚上好!! 我来签到啦~ 顺便签退@@" 11/03 23:36
129F:→ vulfutj0 :继续拼期中考>"< 11/03 23:36
130F:推 cannyL :我回来了! 我下礼拜也要期中考XD 11/03 23:37
131F:→ vulfutj0 :一起加油吧XD 11/03 23:38
132F:→ cannyL :好XD 偏偏这礼拜活动超多XD 11/03 23:38
133F:推 n19860423 :祝大家其中考顺利~~加油! 11/03 23:38
134F:→ n19860423 : 期 (对不起><) 11/03 23:39
135F:推 seed5417 :恩恩!我看了,但是水桶是什麽? 11/03 23:39
136F:→ cannyL :就是不能在看板发言的意思 11/03 23:39
137F:→ seed5417 :恩!我以後会注意了! 11/03 23:40
138F:推 n19860423 : 11/03 23:41
139F:推 snowg :我只考一天耶 XD (被围殴 11/03 23:42
140F:推 cannyL :我只考3天 11/03 23:43
141F:推 cannyL : 11/03 23:48
142F:推 kinglulu : 11/03 23:50
143F:推 snowg : 11/03 23:51
144F:推 sandwichchen:水桶就是被罚不能推文 11/03 23:51
145F:推 n19860423 :都加油吧!!^^ 11/03 23:53
146F:推 cannyL :不只不能推~ 也不能po~ 11/03 23:54
147F:推 sandwichchen:然後也不能发文 应该吧!没被水桶过不确定XD 11/03 23:54
148F:→ sample0147 :快爆了! 11/03 23:54
149F:推 kinglulu : 92 11/03 23:54
150F:→ cannyL :我们这麽乖哪会被水桶XD 11/03 23:55
151F:推 snowg :是不能推发文没错 只能看不可说(  ̄ c ̄)y▂ξ 11/03 23:55
152F:推 sandwichchen:对呀!对呀!就是说XDDD 11/03 23:55
153F:推 kinglulu : 95 11/03 23:56
154F:推 seed5417 :呜!快十二点了!每天等待的就是这个时刻!! 11/03 23:56
155F:推 cannyL :只能看不能说很痛苦耶XDD 11/03 23:57
156F:推 n19860423 :对~会心痒痒~~~~~ 11/03 23:57
157F:→ n19860423 :98罗~ 11/03 23:58
158F:推 kinglulu : 99 11/03 23:58
159F:推 sandwichchen: 11/03 23:58
160F:→ cannyL :恭喜三小姐XDDD 11/03 23:58
161F:→ n19860423 :恭喜三小姐~~ 11/03 23:58
162F:→ sandwichchen:啊~~~~~人家要当99的啦! 11/03 23:58
163F:→ sample0147 :恭喜三小姐自爆成功! 11/03 23:58
164F:→ kinglulu :要走在99上 就像是俄罗斯轮盘一样 11/03 23:59
165F:→ sandwichchen:这不是自爆吧!无意间抢爆XD 11/03 23:59
166F:→ cannyL :我其实不喜欢自爆说法~ 明明就是开心的事!! 11/03 23:59
167F:推 n19860423 :99最难抢~XDDDD 11/04 00:00
168F:→ cannyL :要99跟要爆一样难XDD 11/04 00:00
169F:→ sandwichchen:================节目开始========================= 11/04 00:00
170F:→ cannyL :===============00:00 节目开始==================== 11/04 00:01
171F:→ sample0147 :不过三小姐爆了是没错的!以後换说法吧! 11/04 00:01
172F:→ cannyL :我没有说三小姐爆了是错的呀~ 11/04 00:01
173F:推 miki79410 :各位早 11/04 00:01
174F:推 kinglulu :<==比较喜欢走 99 11/04 00:01
175F:→ kinglulu :桑果晚上好 11/04 00:01
176F:→ cannyL :娃娃声音真的好可爱XDDD 11/04 00:02
177F:推 snowg :桑果安 自爆听起来真的很怪 11/04 00:02
178F:→ kinglulu :娃娃说话 好快!! 11/04 00:02
179F:→ sandwichchen:桑果午夜好^^ 彩豆你慢了几秒XD 11/04 00:02
180F:推 n19860423 :HI~桑果 娃娃好可爱~XD 11/04 00:02
181F:→ sandwichchen:我计程车来了啦!XDDDDD 11/04 00:03
182F:→ sample0147 :彩豆你已经加入美乐蒂啦! 11/04 00:03
183F:推 miki79410 :各位晚上好阿 美粒果XD 11/04 00:03
184F:→ wjh958 :请问,说话的女生是谁呀? 11/04 00:03
185F:→ sample0147 :桑果晚上好 11/04 00:04
186F:→ n19860423 :魏如萱 娃娃 11/04 00:04
187F:→ n19860423 :买你真的好好听~~~ 11/04 00:04
188F:→ sandwichchen:魏如萱(娃娃)呀! 11/04 00:04
189F:推 cannyL :娃娃~ 魏如萱 好可爱呀XDDDD 11/04 00:04
190F:推 activo0519 :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 11/04 00:04
191F:→ n19860423 :小隆哥也要保重阿~~~ 11/04 00:05
192F:→ wjh958 :感谢你的回答。 11/04 00:05
193F:推 andy780212 :我才刚从I HAPPY转过来 我想要吃吃看娃娃讲的那间!! 11/04 00:05
194F:推 activo0519 :小光之前也说过了阿~帅哥老板 11/04 00:06
195F:推 andy780212 :不是冰淇淋店啦XD 是日本料理店 4个坐位而已的! 11/04 00:07
196F:推 winnie80519 :刚忘了自我介绍~我是君君~签退听节目~掰了掰!^_^ 11/04 00:07
197F:推 payeah :黄士伟耶~ 11/04 00:08
198F:推 sandwichchen:掰~君君 11/04 00:08
199F:推 cannyL :君君掰了掰~ 11/04 00:09
200F:→ activo0519 :我以为是冰淇淋XD我蛮想看看王力宏跟潘玮柏卖冰的样 11/04 00:10
201F:→ activo0519 :字XDDD 11/04 00:10
202F:推 sandwichchen:子XDDD 11/04 00:11
203F:推 n19860423 :君君掰~~ 11/04 00:12
204F:→ activo0519 :我居然错字了XDD多谢三小姐~~ 11/04 00:12
205F:推 cannyL :好可爱的法文:) 11/04 00:14
206F:推 sandwichchen:不谢^^ 11/04 00:14
207F:→ sandwichchen:那女的笑得好乐XDDD 11/04 00:14
208F:→ cannyL :对呀XD 她好自然XD 11/04 00:14
209F:推 n19860423 :XDDDDD 11/04 00:15
210F:推 andy780212 :女的:"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哪有20年!!?" 11/04 00:16
211F:→ andy780212 :吓我一大跳= = 11/04 00:16
212F:推 chenzi38 :相声瓦舍那个咩?! 11/04 00:16
213F:推 activo0519 :她好像娃娃XD 11/04 00:17
214F:推 n19860423 :好像是吧~感觉声音很像 11/04 00:17
215F:→ n19860423 :我也这麽觉得~有像娃娃 XD 11/04 00:17
216F:推 sandwichchen:其实黄士伟不算相声瓦舍的 11/04 00:17
217F:→ cannyL :andy立刻去美食版问了XD 11/04 00:18
218F:推 snowg :自己盘子里吃光开始吃别人盘子里的XDDDD 11/04 00:18
219F:→ chenzi38 :哦唷唷~是广告泰泰要不要买酱油就是了 11/04 00:18
220F:推 activo0519 :我想去XDDDD 11/04 00:18
221F:→ sandwichchen:天呐!笑不停XD 11/04 00:19
222F:→ n19860423 :他一开口就笑死人 XD 11/04 00:19
223F:推 andy780212 :XDDD 被彩豆抓包抓的完美XDDD 11/04 00:19
224F:推 ben79721 :各位早 读书去= =+ 11/04 00:19
225F:→ sandwichchen:小斌午夜好^^ 11/04 00:20
226F:→ n19860423 :我也很常在别的版看到认识的版友 XD 11/04 00:20
228F:→ n19860423 :HI~小斌 11/04 00:20
229F:→ cannyL :不过只有三张XD 11/04 00:20
230F:→ cannyL :因为美食版在我的最爱里XD 11/04 00:20
231F:→ andy780212 :BEN早! 11/04 00:20
232F:→ cannyL :小斌早 11/04 00:21
233F:→ n19860423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睡了~大家晚安 11/04 00:21
234F:→ cannyL :lily晚安喔:) 掰了掰~ 11/04 00:21
235F:→ andy780212 :晚安! 11/04 00:21
236F:推 sandwichchen:掰~lily 11/04 00:21
237F:推 snowg :尼欧掰掰 哇 她的语气转换好快 要是我笑成那样 11/04 00:21
238F:→ snowg :绝不能很正经的说话 11/04 00:22
239F:推 ben79721 :三小姐 尼欧 彩豆 色....色盲?? 大家早XD 11/04 00:22
240F:推 ruok711 :大家好~ 11/04 00:22
241F:推 n19860423 :这........(笑倒) 11/04 00:23
242F:推 activo0519 :我上次在脸书版也被小粉红抓到XD 11/04 00:24
243F:推 sandwichchen:小粉红? 11/04 00:27
244F:→ sandwichchen:小庄午夜好^^ 11/04 00:27
245F:推 cannyL :真的喔XDD 所以他也有玩就对了XD 11/04 00:27
246F:推 activo0519 :某个穿粉红色衣服的人XDDD 11/04 00:27
247F:推 sandwichchen:我还是不懂是谁XDDD 11/04 00:29
248F:→ sample0147 :看来今天点唱机过三关可能没了吧! 11/04 00:29
249F:推 cannyL :他其实穿很多粉色的衣服XDD 11/04 00:29
250F:推 activo0519 :是之前PTT救灾团的乡民啦~~ 应该有在玩吧~~不过我没 11/04 00:30
251F:→ sandwichchen:喔~ 11/04 00:30
252F:→ activo0519 :有加过他耶 我有锅贴小风跟一粒钠的 11/04 00:31
253F:→ cannyL :喔喔喔~ 是喔! 11/04 00:31
254F:→ sandwichchen:应该不会没有,豆子哥有说第1小时前段访问,後段比赛 11/04 00:31
255F:→ sandwichchen:过三关不至於没有,娱乐PK就真的危险了XD 11/04 00:31
256F:→ activo0519 :娱乐PK时间一直被打入冷宫XD 11/04 00:32
257F:→ sample0147 :娱乐pk时间今天的时间应该无法举行了吧! 11/04 00:33
258F:推 sandwichchen:举行XDDDDD 11/04 00:35
259F:推 d29872523 :签到~刚刚我被黄士伟说话逗得乐不可支呢 11/04 00:35
260F:→ sandwichchen:白告午夜好^^ 11/04 00:36
261F:推 cannyL :姊姊晚上好 11/04 00:36
262F:推 snowg :白告安阿 11/04 00:38
263F:→ sample0147 :白告晚上好 11/04 00:39
264F:推 activo0519 :嗨学长~ 11/04 00:40
265F:推 d29872523 :阿罗哈大家好(今天不缩字风XD 11/04 00:40
266F:推 cannyL :你当压轴 我当丫头XDDDDDD 11/04 00:42
267F:推 d29872523 :学妹~~~音档音档(伸手 11/04 00:47
268F:推 activo0519 :停了五分钟XD 11/04 00:47
269F:→ d29872523 :因为访问太有趣了嘛XDXD~ 11/04 00:48
270F:→ activo0519 :我无法决定要唱哪一首XD 11/04 00:48
271F:→ activo0519 :一开始想我的脑子里只会不停的重播离开地球表面 囧 11/04 00:49
272F:推 cannyL :什麽XD 离开地球表面!XD 想唱这首喔XD 11/04 00:51
273F:→ activo0519 :可是我的声音撑不住这首歌XD快提供我一些歌单XDDD 11/04 00:51
274F:推 d29872523 :那就唱呀XDXD(爆) 话说FIR(伪大无限)有些歌可以唱喔 11/04 00:52
275F:→ cannyL :你要唱五月天的喔? 11/04 00:52
276F:推 sandwichchen:看样子比赛要第二小时了 11/04 00:52
277F:→ d29872523 :话说我已经录完了爱情万岁了XDXD 11/04 00:52
278F:→ activo0519 :没有啦 这礼拜一开口的主题不是摇滚吗XD 11/04 00:52
279F:→ cannyL :我想听姐姐爱情万岁!!!!!!!!!!!!!!!!!!!! 11/04 00:52
280F:→ cannyL :是啦XD 不过五月天的摇滚的喔~ 11/04 00:53
281F:→ cannyL :香水呢? 我很喜欢这首 11/04 00:53
282F:→ d29872523 :其实我原本想唱雌雄同体..可是中间有一段字很挤XD 11/04 00:53
283F:→ activo0519 :他现在要我一手交音档一手取货XD 11/04 00:53
284F:→ sandwichchen:嗯?act有参赛吗?(搔头)还是会外赛XD 11/04 00:53
285F:→ activo0519 :我不怕算不算阿(搔头 我还是想找女生的 11/04 00:53
286F:→ d29872523 :这是鲁鲁的会外指导棋 11/04 00:53
287F:→ cannyL :雌雄同体!!!! 这次的版本改的真好! 11/04 00:53
288F:→ activo0519 :就我们自己录好玩的XDD 11/04 00:54
289F:→ cannyL :丁当的我不怕吗? 好像不算喔~ 11/04 00:54
290F:→ d29872523 :燕尾蝶算吧...毕竟是阿信写的 编曲也算摇滚 11/04 00:54
291F:→ cannyL :燕尾蝶算~ 不过燕尾蝶很难唱 11/04 00:55
292F:→ sandwichchen:嗯嗯!同步也不赖,下次参赛就有准备了^^ 11/04 00:55
293F:推 andy780212 :苏打绿算摇滚吗XD? 11/04 00:56
294F:→ d29872523 :前面几张好像都没什麽快的 目前有收的几张听到最快的 11/04 00:57
295F:→ d29872523 :是小宇宙...(完全不算快的节奏... 11/04 00:57
296F:推 cannyL :应该说类型算摇滚~ 可是拍子上来说不符合 11/04 00:57
297F:推 andy780212 :御花园还有他夏了的夏天算不算快!? 11/04 00:58
298F:→ cannyL :不然的话~ 丁当的石头是英式摇滚~ 很棒!!! 11/04 00:58
299F:→ d29872523 :SHE的星光算吗? 好像有点这个风格(因为个人对超级星 11/04 00:58
300F:→ d29872523 :那首歌不是很有好感XD) 11/04 00:58
301F:推 kinglulu :现在这首歌 也算是摇滚 @@ 11/04 00:59
302F:→ cannyL :旺福好可爱!! 11/04 00:59
303F:→ kinglulu :摇滚的定义 很难以界定 11/04 00:59
304F:推 sandwichchen:旺福的夏夕夏景,读音像台语的丢人现眼XDDD 11/04 01:00
305F:→ cannyL :应该说类型跟他们要的曲风~ 11/04 01:00
306F:推 snowg :我不太会区分曲风(掩面 11/04 01:00
307F:→ kinglulu :所以 节奏明显且略显强烈 应该还是要素之一 11/04 01:00
308F:→ cannyL :我也觉得~ 他们出题时想要的类型应该是鲁鲁说的那样 11/04 01:00
309F:推 d29872523 :燕姿的第一天 FIR的NeverLand 你的微笑 我要飞 FlyAw 11/04 01:00
310F:→ d29872523 :ay 11/04 01:01
311F:→ kinglulu :摇滚 ROCK & ROLL 这个 要怎麽定义?? 11/04 01:01
312F:→ kinglulu :流行摇滚也是摇滚 重金属摇滚也是摇滚 11/04 01:02
313F:推 andy780212 :那就广仲的Rock&Roll的Style吧XD 连歌名都摇滚 11/04 01:02
314F:→ kinglulu :而摇滚的大概方向 如果很肤浅解释 可能就像我刚说个 11/04 01:02
315F:推 cannyL :所以应该要看小光他们要怎麽样的 11/04 01:02
316F:→ d29872523 :艾微儿的Sk8erBoy(还有很多歌) 李心洁的自由(标准) 11/04 01:03
317F:推 activo0519 :我不能唱我要飞 我都唱成我要肥=3= 11/04 01:03
318F:→ kinglulu :主要还是 节奏要明显...剩下的就是那些音乐人或团体 11/04 01:03
319F:→ kinglulu :自行做延伸解释了 11/04 01:03
320F:→ kinglulu :不然....国歌 也是可以唱得很摇滚. 11/04 01:04
321F:→ kinglulu :无敌铁金刚 <== 这个之前有某团体演唱过 也说是摇滚 11/04 01:04
322F:→ d29872523 :因为网路上有国歌[摇滚版] 11/04 01:04
323F:→ kinglulu :所以广义的说 摇滚 应该是 编曲曲风....... 11/04 01:05
324F:推 mars0510 :[发问]这首歌是谁唱的阿@@?? 11/04 01:05
325F:推 d29872523 :等等豆子哥会讲吧...也许XDXD 11/04 01:06
326F:推 cannyL :我就知道XDD GLAY~ 11/04 01:07
327F:→ cannyL :阵雨怀恩好XD 11/04 01:08
328F:推 d29872523 :上传完成罗XDXD 学妹 我等你的音档喔(遮口笑 11/04 01:10
329F:推 sandwichchen:阵雨 怀恩 午夜好^^ 11/04 01:12
330F:推 activo0519 :为什麽我觉得你在窃窃的奸笑XD好啦明天应该会好XDD 11/04 01:12
331F:→ sandwichchen:开农里一堆朋友种美粒果XDDD 11/04 01:13
332F:→ activo0519 :先下了 掰了掰~~~~~ 11/04 01:13
333F:推 d29872523 :学妹晚安~ 11/04 01:14
334F:推 snowg :ACT掰掰 11/04 01:14
335F:→ sandwichchen:掰~act 你开农本尊和分身都种了喔XD 11/04 01:14
336F:推 cannyL :我也买了! 今天发现大家都有种XD 11/04 01:14
337F:推 andy780212 :ACT掰! 11/04 01:15
338F:推 d29872523 :有种很平的感觉... 11/04 01:16
339F:推 snowg :美粒果是啥阿??? 11/04 01:16
340F:推 sandwichchen:走得好厉害= = 11/04 01:16
341F:→ d29872523 :...音...好像...回来呀~~~~音准~~ 11/04 01:16
342F:→ sandwichchen:开农里新的种子,不贵但可获得的经验值颇高^^ 11/04 01:17
343F:推 cannyL :其实颇贵的XD 11/04 01:17
344F:→ snowg :喔喔 我刚刚领到蓝玫瑰 真开心 11/04 01:17
345F:→ d29872523 :推文又停了四分钟 难道要我拿出刚刚的爆米花大家才有 11/04 01:22
346F:→ d29872523 :动力吗!? 11/04 01:22
347F:推 sandwichchen:不会啦!橘子和苹果就还好,算中价位 11/04 01:22
348F:推 snowg :有爆米花!! 我要吃(狂奔 11/04 01:23
349F:推 cannyL :姊姊好坏呀!!!!XD 11/04 01:23
350F:→ sandwichchen:看得到吃不到= = 11/04 01:24
351F:→ cannyL :这个唱的不错耶!!! 11/04 01:24
352F:推 d29872523 :恩~好耶(爆米花ing 11/04 01:24
353F:推 d29872523 :我爱咸奶油爆米花~~ 11/04 01:27
354F:推 snowg :我也喜欢吃咸的 可是不爱吃甜的 11/04 01:28
355F:推 d29872523 :me too~(握手 11/04 01:30
356F:推 cannyL :我那天吃了抹茶奶绿的! 好吃!! 11/04 01:30
357F:→ cannyL :我甜咸都可以~ 11/04 01:30
358F:→ d29872523 :她突然跳key= = 11/04 01:30
359F:推 snowg :(握手) 抹茶奶绿的爆米花!! 好妙唷 11/04 01:31
360F:推 andy780212 :版上都没人报名喔? 11/04 01:32
361F:推 cannyL :有一家爆米花还蛮有名的吧~ 有团购的 11/04 01:32
362F:→ cannyL :我家那边有实体店面XD 他真的很多口味 11/04 01:32
363F:→ cannyL :焦糖牛奶的也好吃~ 11/04 01:33
364F:推 snowg :真酷 11/04 01:34
365F:推 cannyL :她听错了吧XDDD 11/04 01:35
366F:推 sandwichchen:廖先生在放什麽厥词呀(摊) 11/04 01:36
367F:→ sample0147 :廖先生啊~对他无言了 11/04 01:36
368F:推 d29872523 :同感~~ 11/04 01:36
369F:推 stav :有回音? 11/04 01:37
370F:推 cannyL :我喜欢二号 11/04 01:37
371F:推 andy780212 :廖先生.......XDD 11/04 01:37
372F:推 snowg :我也喜欢二号 11/04 01:37
373F:→ andy780212 :2号+1 11/04 01:37
374F:→ snowg :豆子哥GJ阿 11/04 01:37
375F:→ d29872523 :2号稳度比较好 11/04 01:38
376F:→ andy780212 :豆子哥火了= =....... 11/04 01:38
377F:→ evils :刚刚觉得廖先生说话很有趣!他做过甚麽丰功伟业吗? 11/04 01:39
378F:→ sample0147 :彩豆啊~喔喔! 11/04 01:39
379F:推 paa0 :evils 你去GOOGLE就一堆噜~ 他很多负评 11/04 01:40
380F:推 minmonkey :2号比较喜欢 11/04 01:40
381F:推 cannyL :是好久不见的趴冷 11/04 01:40
382F:→ sample0147 :廖先生没啥丰功伟业!请不用注意他! 11/04 01:40
383F:推 andy780212 :彩豆打进去了欸XD!! 11/04 01:41
384F:→ paa0 :彩豆GJ 11/04 01:41
385F:→ cannyL :不过我说的好像真的有点直接XD 11/04 01:42
386F:→ paa0 :这样才中肯阿XDD 11/04 01:42
387F:推 bread5 :我也觉得2号最好听耶@@ 11/04 01:42
388F:推 evils :关键字是/廖先生 嘛?好奇心杀死猫~ 11/04 01:43
389F:推 d29872523 :好极端XD 11/04 01:44
390F:推 aaachinnn :2号好听~ 11/04 01:44
391F:推 cannyL :其实我想就算我们不投他他也会过XD 11/04 01:48
392F:推 d29872523 :好吧 困了~大家晚安~~(睡眠去 11/04 01:50
393F:推 kinglulu :白告晚安 11/04 01:51
394F:推 andy780212 :晚安!! 我要继续第二轮 11/04 01:51
395F:→ andy780212 : 听 11/04 01:51
396F:→ kinglulu :今天会待晚点 ^^ (笔电Online) 11/04 01:51
397F:推 snowg :白告晚安 11/04 01:52
398F:推 sandwichchen:掰~白告 11/04 01:52
399F:推 cannyL :姊姊晚安~ 我也想睡了 11/04 01:52
400F:→ snowg :我也要睡了 白天得念书了(远目 11/04 01:53
401F:推 cannyL :哈哈XDDD 大家都累了XD 11/04 01:54
402F:推 sandwichchen:掰~彩豆 掰~璇 11/04 01:54
403F:推 kinglulu :阿璇 晚安 11/04 01:55
404F:推 andy780212 :要睡的人晚安! 11/04 01:56
405F:→ sample0147 :阿璇 彩豆掰了掰 11/04 01:59
406F:推 cannyL :大家晚安~ 掰了掰 11/04 01:59
407F:推 kinglulu :彩豆 晚安喔 11/04 02:01
408F:推 andy780212 :今天大家都好早睡XD 11/04 02:03
409F:推 sandwichchen:还好啦!就常聊的那些人早下线 11/04 02:11
410F:推 andy780212 :有人知道豆子哥念哪间大学吗? 11/04 02:18
411F:→ sample0147 :豆子哥是世新大学毕业的 11/04 02:20
412F:推 andy780212 :WOW果然没记错XD 学长欸!! 他广电系的吗? 11/04 02:22
413F:→ sample0147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广电系没错 11/04 02:24
414F:推 andy780212 :改天去问问系上老师有没有教过豆子哥好了XD 11/04 02:26
415F:推 sandwichchen:是世新广电没错呀!到世新网站荣誉校友有他喔^^ 11/04 02:28
416F:→ sandwichchen:看样子今天很难玩过三关了 11/04 02:28
417F:推 andy780212 :OH NO~我的过三关... 11/04 02:29
418F:→ sample0147 :所以我说今天过三关很难进行了 11/04 02:30
419F:→ sandwichchen:一直不愿告诉豆子哥她是谁XDDD 11/04 02:30
420F:→ sandwichchen:跟豆子哥节目开始前的预告落差真大XD 11/04 02:30
421F:→ sample0147 :今天一号看来是会翻盘了吧 11/04 02:31
422F:推 andy780212 :听网路的好痛苦= =..淑芬现在才出来 11/04 02:32
423F:→ andy780212 :改天去买一台随身收音机好了 11/04 02:32
424F:→ sample0147 :三号获胜了!果然~ 11/04 02:38
425F:推 sandwichchen:你刚才不是说一号翻盘… 11/04 02:46
426F:→ sandwichchen:还有小游戏喔!本来以为会任你聊到结束了说 11/04 02:47
427F:→ sample0147 :因为人气投票一号看起来满高的 11/04 02:48
428F:推 sandwichchen:人气只占不到1/3呀! 11/04 02:49
429F:→ sandwichchen:不重要XDDDD 11/04 02:50
430F:→ sample0147 :连豹小子都出来了 11/04 02:51
431F:→ sandwichchen:真的太难了吧XD 11/04 02:51
432F:→ sample0147 :丸子真的忘了耶! 11/04 02:52
433F:→ sample0147 :我先下线了,各位掰了掰! 11/04 02:57
434F:推 sandwichchen:一个月没call也敢讲,有三个月刑期的呢! 11/04 02:58
435F:推 sandwichchen:谢谢豆子哥 阵雨 怀恩 天凉请注意保暖唷!大家掰了掰~ 11/04 03:00
436F:推 benson1003 :谢谢大家啦...各位晚安!明天再聊罗... 11/04 03:06
437F:推 activo0519 :43分了耶!!!实况文呢!!!(敲碗 11/04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