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k32756 (三月三十二日)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10/23实况文
时间Thu Oct 22 22:34:36 2009
下雨,雨停 中华职棒总冠军战还在进行,
黄衫军七次失误,不过还跟绿军打成平手,
9局上绿军强攻,球赛还不知道会有哪一个结果.. 真刺激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34.194
1F:推 alva2008 :我终於又回来了~~~~ 10/22 22:34
2F:推 cannyL :签到 10/22 22:35
3F:→ spk32756 :9局上一个双杀,黄军 4:4 绿军 XD 10/22 22:35
4F:→ cannyL :恰恰!!!!!!(泪) 10/22 22:35
5F:推 sample0147 :念凡 彩豆晚上好 10/22 22:35
6F:推 sysy60711ar :推~~~~ 10/22 22:36
7F:推 alva2008 :先暂离罗~~ 10/22 22:37
8F:推 iovelala :签到:) 10/22 22:37
9F:→ alva2008 :哩贺~~ 10/22 22:37
10F:→ alva2008 :嗨~拉拉 10/22 22:37
11F:推 sample0147 :拉拉晚上好 10/22 22:38
12F:推 iovelala :大家晚上好哇~ 10/22 22:39
13F:推 sample0147 :小鸡晚上好 10/22 22:40
14F:推 mayday88612 :签到 =) 10/22 22:40
15F:→ spk32756 :中间暂停结果还进延长赛的话 两队肯定闷.... 10/22 22:41
16F:→ sample0147 :虾蟆晚上好 10/22 22:41
17F:推 iovelala :虾蟆好~~ 10/22 22:42
18F:→ spk32756 :进延长赛了..(纬来的主播好像也累了) 10/22 22:45
19F:推 cannyL :延长赛了 ˊˋ 10/22 22:46
20F:推 n19860423 :HI~spk,念凡,彩豆,章鱼哥,小鸡,拉拉 10/22 22:47
21F:→ n19860423 :还有虾蟆~~XDDD 10/22 22:47
22F:→ spk32756 :大家好啊 10/22 22:48
23F:推 snowg :大家安阿(飘去洗澡 10/22 22:48
24F:→ spk32756 :全家的小新笔和用力夹到11/02前可换 10/22 22:49
25F:推 sysy60711ar :璇~~~晚上好! 你好飘欧@@ 10/22 22:49
26F:→ n19860423 :真搞不懂~要人集点 要换时又说没货 是装笑维吗~"~ 10/22 22:50
27F:→ spk32756 :跟台风一样? 10/22 22:50
28F:→ spk32756 :多跑几家吧 10/22 22:50
29F:推 iovelala :XD 10/22 22:50
30F:→ n19860423 :附近两家都说缺货..... 10/22 22:50
31F:→ sysy60711ar :我是用买的说!!!! 10/22 22:51
32F:推 sample0147 :尼欧 阿璇晚上好 10/22 22:53
33F:→ spk32756 :自己很好奇小新笔好不好写 10/22 22:54
34F:推 penny93730 :各位早 10/22 22:55
35F:推 n19860423 :HI~AJ 10/22 22:55
36F:推 sample0147 :penny晚上好 10/22 22:56
37F:→ spk32756 :黄军的别打我.. 象队的投手让我想到台北的某条街 10/22 22:57
38F:→ spk32756 :"库伦"街 10/22 22:58
39F:推 n19860423 :我只想到物理.... 10/22 22:59
40F:推 sample0147 :尼欧有在收集小新的物品喔 10/22 23:00
41F:→ spk32756 :10上 两军4平 10/22 23:01
42F:推 n19860423 :是没有~是刚好买东西有集到点可以换~ 10/22 23:02
43F:推 penny93730 :嗨~年年 章鱼 库伦定律喔...刚上完不久( ′-`)y- 10/22 23:03
44F:推 sample0147 :那小新笔写起来如何? 10/22 23:04
45F:→ spk32756 :之前想到洋基天使打到13局,打到当地时间凌晨1点 10/22 23:04
46F:→ spk32756 :真是恐怖 10/22 23:04
47F:推 mayday88612 :签退 =) 10/22 23:05
48F:推 penny93730 : 仑... 10/22 23:05
49F:推 n19860423 :虾蟆掰~~ 10/22 23:05
50F:→ spk32756 :等一下要签退去睡了 10/22 23:06
51F:→ spk32756 :中职总冠军战球赛应该不会有平手结束的状况吧? 10/22 23:08
52F:推 n19860423 :不太可能吧 XDD 10/22 23:09
53F:推 sysy60711ar :先下啦~~~~~~ 10/22 23:09
54F:推 snowg :回来了...印象中冠军赛好像一定要打出结果 10/22 23:09
55F:→ n19860423 :小鸡,掰 10/22 23:10
56F:推 n19860423 :棒球版冲到第一名,象版第二 XD 10/22 23:12
57F:→ spk32756 :真的是延长赛恶梦 10/22 23:12
58F:→ spk32756 :签退 10/22 23:13
59F:→ n19860423 :spk 掰 10/22 23:13
60F:推 cannyL :弄得我现在好痛苦(泪) 10/22 23:16
61F:推 terrypili20 :统一加油!!! 10/22 23:16
62F:→ cannyL :兄弟加油!!!! 10/22 23:17
63F:推 n19860423 :我都只看B版实况文...听着家人的尖叫...好生气= = 10/22 23:17
64F:→ cannyL :赢了!!!!!!!!!!!!!!!!!!!!!!!!!!!!!!!!!!!!!!!!!!!!! 10/22 23:17
65F:→ cannyL :赢了赢了赢了!!!! 10/22 23:17
66F:推 terrypili20 :ˊˋ 10/22 23:18
67F:→ cannyL :爽弊了!!!XD 10/22 23:18
68F:→ n19860423 :喔呼!!!!!! 10/22 23:18
69F:推 kinglulu : 鲁报到 10/22 23:22
70F:推 n19860423 :HI~鲁鲁 10/22 23:22
71F:推 snowg : 鲁鲁安阿(挥手 10/22 23:24
72F:推 kinglulu : 晚上好(左边有人 右边也有人) 10/22 23:25
73F:→ kinglulu : 只好往中间站 10/22 23:26
74F:→ kinglulu :阿璇 年年 晚上好 ^^ 10/22 23:26
75F:推 sample0147 :鲁鲁晚上好 10/22 23:26
76F:→ kinglulu :[它扣] 晚上好 10/22 23:26
77F:推 penny93730 :棒球版好热闹XD 嗨~鲁 10/22 23:27
78F:推 cannyL :耶耶耶XDD 好开心好开心!!!! 10/22 23:30
79F:推 iovelala :我回来罗~~~ 10/22 23:31
80F:推 w20353 :大家晚安我来签到了..... 10/22 23:32
81F:推 alva2008 :前天终於买了新手机啦~~ 10/22 23:32
82F:推 sample0147 :那念凡你花了多少钱买新手机? 10/22 23:34
83F:推 kinglulu : HI~~AJ 10/22 23:34
84F:推 cannyL :耶耶耶大家好XDDDDD 10/22 23:35
85F:推 n19860423 : 10/22 23:36
86F:推 alva2008 :之前那手机因为车祸 10/22 23:36
87F:→ cannyL :lily我刚刚喊到喉咙好不舒服喔XD 10/22 23:36
88F:→ alva2008 :萤幕里有裂缝.....结果後来几乎一半都变黑@@ 10/22 23:37
89F:推 w20353 :大家晚安我先签退了.... 10/22 23:37
90F:→ n19860423 :我是冷静派的 但听到我姐凄厉的尖叫很火大 XDDD 10/22 23:37
91F:→ alva2008 :2500~加一些东西後 10/22 23:37
93F:→ n19860423 :(递龙角散) 10/22 23:38
94F:→ n19860423 :鲁鲁XD 10/22 23:38
95F:推 cannyL :哈哈哈XDDD 我们家整个超兴奋XDD 10/22 23:39
96F:推 snowg :鲁鲁 好酷唷 10/22 23:39
97F:→ cannyL :哈哈哈XDD 那个好可爱喔!!!!! 10/22 23:39
98F:推 penny93730 :鲁鲁连结的那个地方 新闻有报说~ 10/22 23:40
99F:推 sample0147 :那念凡你就买新手机罗? 10/22 23:41
100F:推 alva2008 :当然啦.... 10/22 23:42
101F:→ sample0147 :彩豆今天应该会兴奋的睡不着吧 10/22 23:42
102F:推 cannyL :倒也不会睡不着~ 因为老实说今天赢归赢中间真的很糟 10/22 23:44
103F:推 sample0147 :那念凡请好好珍惜新手机 10/22 23:45
104F:→ sample0147 :今天有打的这麽糟啊? 10/22 23:46
105F:推 small1987pig:终场黄衫军以5比4气走绿军啦~~~lalala~~~好开心xd 10/22 23:46
106F:推 n19860423 :失误很多 10/22 23:46
107F:→ small1987pig:晚安了 大家...我来罗 10/22 23:46
108F:推 alva2008 :又要准备下了....半小时到了= = 10/22 23:47
109F:→ n19860423 :HI~兔子 念凡....掰~ 10/22 23:47
110F:→ alva2008 :呵呵.... 10/22 23:47
111F:推 cannyL :对呀~ 失误七耶... 破纪录 10/22 23:47
112F:→ small1987pig:昨天也打的很糟糕阿..前面赢的 後面一局掉光光.. 10/22 23:47
113F:→ small1987pig:我今天因为上课 所以都没看到..是同学刚刚传讯息说赢 10/22 23:48
114F:→ n19860423 :听说...总冠军赛目前几场比赛两队总得分都是9 ? 10/22 23:48
115F:→ alva2008 :噢~~今天有小光跟怀恩罗~~ 10/22 23:49
116F:→ n19860423 :咦?有一天是11:5 = = 10/22 23:49
117F:→ small1987pig:都是9...? 10/22 23:49
118F:→ cannyL :我没仔细看耶~ 不过好像是 10/22 23:49
119F:→ cannyL :我记得昨天是6:3 今天是5:4 10/22 23:49
120F:推 sample0147 :念凡掰 10/22 23:49
121F:→ small1987pig:对阿..昨天就掉11分了 怎麽可能只有9..讲到心痛处 10/22 23:50
122F:→ cannyL :对XDD 有一天是11:5~ 真的超夸张 10/22 23:50
123F:→ n19860423 :对~~(最近都没听完整集...Q__Q) 10/22 23:50
124F:→ small1987pig:彩豆..你的6比3是几点看的阿? 後面一局都掉5分了=ˇ= 10/22 23:50
125F:→ sample0147 :那总冠军还是继续打下去啦! 10/22 23:50
126F:→ cannyL :对喔XDDD 我忘了啦XDDD 10/22 23:50
127F:→ cannyL :我最近也是听一听就睡着XD 10/22 23:51
128F:→ small1987pig:就是我昨天去看的那一场..看到後面心跟外野的风一样 10/22 23:51
129F:→ small1987pig:凉... 10/22 23:51
130F:→ n19860423 :虽然会很操 但我还是希望能打到第七战啦! 10/22 23:51
131F:→ cannyL :有有有~ 10/22 23:51
132F:→ cannyL :我也希望可以打到第七战 10/22 23:52
133F:→ small1987pig:至少比数跟去年一样 都还不会太难看... 10/22 23:52
134F:→ small1987pig:今年的兄弟真的冠军战打的很糟糕..不知道水准去哪了 10/22 23:52
135F:推 iovelala :大家都好爱棒球喔!!! 10/22 23:52
136F:推 n19860423 :我被龙角散呛到...咳得更厉害了~囧 10/22 23:53
137F:→ small1987pig:昨天追到差一分超开心的..结果..一局掉光光 超傻眼 10/22 23:54
138F:→ small1987pig:瞬间的热度都没了..虽然说到最後一人都还希望有奇蹟 10/22 23:54
139F:推 iovelala :Lily你还好吧~~ 10/22 23:55
140F:推 n19860423 :我已经好很多了~XD 10/22 23:55
141F:推 sample0147 :反正结果就是总冠军战会继续就对了 10/22 23:56
142F:→ sample0147 :尼欧服用龙角散请小心 10/22 23:58
144F:→ sample0147 :鲁鲁你都去那找的啊? 10/22 23:59
145F:推 n19860423 :谢谢~ 不过我妈常在我刚吃时就跟我说话=>喷粉(特技?) 10/22 23:59
146F:→ sample0147 :==================节目开始===================== 10/23 00:00
147F:推 alva2008 :===================节目开始罗==================== 10/23 00:01
148F:推 cannyL :总之好开心好开心 10/23 00:01
149F:→ alva2008 :我的才是对的吧?XDDDDD 10/23 00:01
150F:推 n19860423 :阿恒 XDDD 10/23 00:01
151F:→ cannyL :阿恒XDDD 10/23 00:01
152F:→ n19860423 :念凡最准时 XD 10/23 00:01
153F:→ n19860423 :建恒哥的版有那篇报导哦 XD 阿恒 10/23 00:02
154F:→ cannyL :我有看到XDDD 10/23 00:02
155F:推 kinglulu :我的图片喔? 朋友会转寄到我信箱来啊...有趣照片很多 10/23 00:02
156F:推 snowg :今天学妹找我团购包 本来没有打算买的 後来还是败了 10/23 00:03
157F:推 iovelala :XD 10/23 00:03
158F:→ cannyL :好玄妙喔!!!!!!! 10/23 00:03
159F:→ cannyL :我也是在团购围巾~XD 10/23 00:04
160F:推 sample0147 :不过统一还领先一场吧? 10/23 00:04
161F:推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啊~~ 10/23 00:04
162F:→ cannyL :对~领先一场 10/23 00:04
163F:推 n19860423 :HI~路易 10/23 00:05
164F:推 small1987pig:我也想买薄的那种围巾.. 10/23 00:05
165F:推 alva2008 :等豆子哥开始放音乐才算吧?XD 10/23 00:05
166F:推 cannyL :路易斯晚安~ 10/23 00:06
167F:→ cannyL :小光XD 10/23 00:06
168F:→ alva2008 :路易斯!!!(挥手!!!!) 10/23 00:06
169F:推 n19860423 :a e i o u XD 10/23 00:06
171F:推 small1987pig:是 a i u e o..xd 10/23 00:07
172F:→ cannyL :豆子哥刚刚是先讲a e i o u XDD 10/23 00:08
173F:推 showtime5527:我还在南部 我上来跟大家打招呼啦 10/23 00:08
174F:推 iovelala :哈罗~路易斯:) 10/23 00:09
175F:推 small1987pig:哈..我知道 10/23 00:09
176F:→ cannyL :很好看呀~!!!!!! 10/23 00:09
177F:→ cannyL :我也好想要~XD 不过因为我看中无印良品的一个包 10/23 00:10
178F:→ cannyL :然後因为我明年要去日本~ 我就查了一下日本价钱 10/23 00:10
179F:→ cannyL :结果因为差了快1000......所以我就被阻止了 10/23 00:10
180F:推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罗 10/23 00:12
181F:推 small1987pig:彩豆要去日本喔..?好好喔..可以代买喔咪呀给吗 哈 10/23 00:12
182F:推 snowg :对阿 这款很不错 我本来是看到另一款 可是颜色只有浅 10/23 00:12
183F:→ snowg :的 所以後来看到这款就买了XD 10/23 00:12
184F:推 cannyL :可以呀~不过我八月多才回来喔~ 10/23 00:13
185F:→ cannyL :但是东西太多就不方便喔XDD 10/23 00:13
186F:→ small1987pig:等你快要去的时候再跟我说 哈哈.. 10/23 00:13
187F:→ small1987pig:也要先知道你去哪些地方 才能买 哈哈 10/23 00:13
188F:→ cannyL :我三月要去 10/23 00:14
189F:→ snowg :明年我不知道能不能去日本耶 要看比赛有没有中 10/23 00:14
190F:→ cannyL :我住在东京喔~ 虽然应该会去关西玩~ 10/23 00:14
191F:→ snowg :然後我突然想到前天口试时 老板又再提中华网龙的比赛 10/23 00:14
192F:→ small1987pig:住都市阿..要去这麽久喔? 游学? 10/23 00:15
193F:→ snowg :他说我们去投不用想第一名 因为好像是内定的 10/23 00:15
194F:推 alva2008 :大家掰了掰!!! 10/23 00:15
195F:→ snowg :我就很顺的回 我们从来就没有想要第一阿 10/23 00:15
196F:推 n19860423 :念凡掰~~ 10/23 00:15
197F:→ snowg :念凡掰掰 10/23 00:16
198F:推 iovelala :念凡...掰...晚安 10/23 00:16
199F:推 kinglulu :念凡掰掰 10/23 00:17
200F:推 small1987pig:念凡掰罗..(挥手) 10/23 00:17
201F:推 sample0147 :爆 10/23 00:18
202F:推 snowg :图书馆XDDD 10/23 00:18
203F:→ sample0147 :我又爆了 10/23 00:18
204F:推 iovelala :?! 10/23 00:18
205F:推 cannyL :交换学生 游学大概没有到这麽久的XD 10/23 00:19
206F:→ sample0147 :彩豆要去日本!真羡慕!! 10/23 00:19
207F:→ cannyL :这件事情之前就说过啦XDDD 10/23 00:19
208F:推 snowg :好HIGH的规则喔XDD 10/23 00:20
209F:推 small1987pig:好好喔...可以深入他们的生活耶.. 10/23 00:21
210F:推 cannyL :对呀~ 其实交换学生主要的目的就是深入日本人的生活 10/23 00:21
211F:→ small1987pig:可以穿他们的制服耶..好赞喔 彩豆要去当制服美女了 10/23 00:21
212F:→ cannyL :学到最自然的日语~ 10/23 00:21
213F:→ cannyL :我是大学生... 没有制服的... 10/23 00:21
214F:→ small1987pig:果然是日本系才会有的..唉唉 10/23 00:21
215F:→ small1987pig:对齁.. 10/23 00:21
216F:→ cannyL :是日文系...没有系叫做日本系的 10/23 00:22
217F:→ small1987pig:日文系才对...日本戏是什麽鬼xd 10/23 00:22
218F:推 iovelala :我也想去 = = 10/23 00:22
219F:→ cannyL :更何况其实不少大学都有国际交流组 10/23 00:22
220F:→ small1987pig:系=ˋ= 我傻了 10/23 00:22
221F:→ cannyL :我这种是用交换的~ 所以学分是跟台湾的大学可以相抵 10/23 00:22
222F:→ n19860423 :我以前是大学生..但是我有制服 (超丑的 XD) 10/23 00:22
223F:推 activo0519 :推 10/23 00:22
224F:→ n19860423 :HI~ACT 10/23 00:23
225F:→ small1987pig:但是那个也要有基本的认证吧 像是日文4级或3级 10/23 00:23
226F:→ cannyL :不过还有另外的是去考个别的大学 什麽系都可以的 10/23 00:23
227F:→ cannyL :我们是有系内考试~ 国际交流组的就另外有规定 10/23 00:23
228F:→ cannyL :我就有看过日文系去德国念书的~念个一整年 10/23 00:24
229F:→ cannyL :回来就一定会延毕~ 10/23 00:24
230F:→ n19860423 :小光保重阿~~ 10/23 00:24
231F:→ cannyL :小光保重身体! 10/23 00:25
232F:推 activo0519 :我现在脑里都是花的心愿的旋律(摊 10/23 00:25
233F:→ n19860423 :洗脑了 XD 真的很温暖的一首歌阿~XD 10/23 00:25
234F:推 small1987pig:G然纯大学的科系就是不一样... 10/23 00:25
235F:推 sample0147 :act晚上好 10/23 00:25
236F:→ cannyL :act~XD (抱) 10/23 00:26
237F:→ small1987pig:只能存钱...我想出去walking haleday.. 10/23 00:26
238F:→ cannyL :我现在在想毕业以後去日本进修的事(唉) 10/23 00:26
239F:→ small1987pig:英文应该有错.. 10/23 00:26
240F:→ cannyL :holiday~ 如果是要去日本的话~ 那我劝你真的是存好钱 10/23 00:26
241F:推 snowg :我们学校也有交换学生耶 我有看到德国人来 10/23 00:26
242F:→ cannyL :而且要先帮自己打预防针"日本人都非常冷漠" 10/23 00:27
243F:推 activo0519 :我们学校侨生比较多 还有黑人!! 10/23 00:27
244F:推 n19860423 :我大概只能交换到大陆去吧~菜英文 XDDD 10/23 00:27
245F:→ cannyL :我们学校也很多交换学生~ 今年多比较多欧美的 10/23 00:27
246F:→ snowg :我们是打算比赛真的得名拿到奖金要去日本玩当庆功宴 10/23 00:27
247F:→ cannyL :日本是固定每一年都有~ 10/23 00:28
248F:推 m640916 :最近天气多变化 小心身体 10/23 00:28
249F:→ snowg :侨生 我们学校也不少 楼下就两间侨生(男生) 10/23 00:28
250F:推 small1987pig:看是去什麽样的地方吧..乡下的都比较有人情不是吗? 10/23 00:28
251F:→ cannyL :我们学校也很多侨生~ 香港澳门就不用说 还有印尼泰国 10/23 00:29
252F:→ cannyL :菲律宾的~ 10/23 00:29
253F:→ cannyL :不! 全日本的人都很冷漠! 一定要抱着这种心态 10/23 00:29
254F:推 n19860423 :每个大学都不少吧 XDD 10/23 00:29
255F:→ cannyL :事实上现在的日本还是存在有非常多的人认为 10/23 00:29
256F:→ cannyL :"他们不要出国他们不喜欢外国人" 10/23 00:29
257F:→ n19860423 :感觉越发达的地方越冷漠 10/23 00:29
258F:→ cannyL :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也许你在台湾遇到日本人可以跟 10/23 00:30
259F:→ cannyL :他乱聊天~ 他会回应你 不过他会来台湾就代表他对台 10/23 00:31
260F:→ cannyL :湾有兴趣(或是对外国人有兴趣) 不过当地的日本人 10/23 00:31
261F:→ cannyL :就完全不是这麽一回事 10/23 00:31
262F:推 iovelala :是喔 10/23 00:32
263F:推 sample0147 :日本人跟韩国人都是民族主义优先啊 10/23 00:32
264F:→ cannyL :是 我们学校很多日籍老师都这样唷~ 10/23 00:33
265F:推 small1987pig:所以节目都是骗人的ˊˋ 10/23 00:33
266F:→ cannyL :课堂上会跟你聊天啦玩啦~ 不过下课一定都很冷漠 10/23 00:33
267F:→ iovelala :彩豆好了解喔:) 10/23 00:33
268F:推 n19860423 :节目? 10/23 00:33
269F:→ cannyL :你看哪个节目? 10/23 00:33
270F:→ small1987pig:所以来去乡下住一晚这个都是事先set好的? 10/23 00:33
271F:→ small1987pig:很多日本节目阿.. 10/23 00:34
272F:→ n19860423 :那是自己国家的人 彩豆说的是排外 10/23 00:34
273F:→ cannyL :上课会讲呀~ 有文化概论跟文化专题~ 10/23 00:34
274F:→ cannyL :来去乡下住一晚... 你先注意两件事 10/23 00:34
275F:→ cannyL :要住宿的人都是"日本人"再来他们有很顺利的就找到吗? 10/23 00:35
276F:→ cannyL :一般都是我拜托再拜托 你推拖再推托 10/23 00:35
277F:推 n19860423 :有些也是制作单位先打点好的吧~ 10/23 00:36
278F:→ cannyL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XD 10/23 00:36
279F:推 sample0147 :我曾经看过一则新闻 日本跟韩国其实都算是排外的国家 10/23 00:36
280F:→ cannyL :是唷! 真的大多数的日本人都觉得他们为什麽要出国 10/23 00:37
281F:推 small1987pig:似乎也是...晚餐吃荞麦面好饿 刚刚煮了一小杯miso汤 10/23 00:37
282F:→ cannyL :他们才不要出国咧~! 10/23 00:37
283F:→ sample0147 :日本节目通常很多都是制作单位先打点好的 10/23 00:37
284F:→ small1987pig:大概消化完了 还是好饿...我要去烫金针菇来吃了ˊˋ 10/23 00:37
285F:推 n19860423 :11/27(五) 10/23 00:38
286F:推 snowg :我也饿了 10/23 00:38
287F:→ n19860423 :我也饿了ˊˋ 10/23 00:38
288F:→ sample0147 :其实这在很多国家都屡见不鲜 10/23 00:38
289F:推 cannyL :兔子~ 我会这样跟你说还有一个原因 10/23 00:39
290F:→ cannyL :因为你提出的是working holiday! 10/23 00:39
291F:→ cannyL :日本是一个自己的能力很强的国家! 10/23 00:40
292F:→ cannyL :他们不会用一个日文普通的人来工作 10/23 00:40
293F:→ cannyL :如果你真的想找的话~ 一般而言都是劳力工作为主 10/23 00:41
294F:→ sample0147 :日本人会来台湾是除非他真的非常有兴趣 10/23 00:41
295F:→ cannyL :而且不会很好找~ 你可能可以去餐厅打工 不过你没办 10/23 00:41
296F:→ cannyL :法当服务生 他们只会让你洗碗 10/23 00:41
297F:推 n19860423 :还有卡拉~ 比一开口高级~ 10/23 00:41
298F:→ sample0147 :人家都是在地人为最优先啊 10/23 00:42
299F:→ cannyL :以上都是我们住过日本好几年并且去过日本N次的老师 10/23 00:42
300F:→ n19860423 :不过这样更容易听出有没有抢拍 XD 10/23 00:42
301F:→ cannyL :跟我们说的忠告XD 因为我们有学长休学跑去了 10/23 00:42
302F:推 sample0147 :被打回票了吗? 10/23 00:44
303F:推 cannyL :现在不会打回票人家吧~ 10/23 00:44
304F:推 snowg :今天是怎麽回事~"~ 被热的东西烫到两次 各一只手 10/23 00:45
305F:→ sample0147 :那结果如何? 10/23 00:45
306F:推 small1987pig:金针菇软了就好了 对不对.. 10/23 00:46
307F:→ cannyL :阿璇还好吧????? 他们会给分呀~ 10/23 00:46
308F:→ sample0147 :阿璇振作点! 10/23 00:46
309F:→ small1987pig:璇 还好吧...有没有冲冷水阿 10/23 00:47
310F:→ snowg :还好..一点点红红的而已 报告完真的会变笨 10/23 00:47
311F:→ cannyL :可能放松了吧XDD 10/23 00:47
312F:→ snowg :(迷: 那是因为你报告前敲到头吧 10/23 00:47
313F:推 kinglulu :有卡拉带....会让表现结果偏向比较危险的区域....... 10/23 00:48
314F:→ kinglulu :因为.....无法自行升降KEY....且节拍会被锁死 10/23 00:48
315F:→ kinglulu :要很中规中矩 唱完比较好 10/23 00:48
316F:推 n19860423 :对~有卡拉比较难 10/23 00:49
317F:→ kinglulu :难度至少多一倍........ 10/23 00:50
318F:→ n19860423 :是因为听会LAG吗....几乎都又慢拍 10/23 00:50
319F:→ kinglulu :这其实也有诀窍的....可以自己做KALA....(用软体) 10/23 00:51
320F:→ kinglulu :然後 自己也贴上耳机 (不过要抓好时机同步放) 10/23 00:51
321F:→ kinglulu :这样就可以 无视 电台这边放的KALA 10/23 00:51
322F:推 cannyL :不过要放一起很难耶~ 10/23 00:51
323F:→ kinglulu :其实还好耶 也是有诀窍的......... 10/23 00:52
324F:→ kinglulu :比如 你把他调先三秒钟 然後等豆子哥放出卡拉带 10/23 00:52
325F:→ kinglulu :然後 三秒时 你按下你的MP3 让他第三秒同步...... 10/23 00:52
326F:推 bread5 :可以推文投票吗XD 10/23 00:53
327F:推 n19860423 :对於没有时间观念又手拙的我~很难! XD 10/23 00:53
328F:→ kinglulu :不要在那里等 第一秒开始....(预先跑的比较容易同步) 10/23 00:53
329F:推 small1987pig:还是唯力炸酱比较好吃..泡面的酱包不是我爱的味ˊˋ 10/23 00:53
330F:→ n19860423 :投票是要抠应哦~ 参赛者不见的会上PTT 10/23 00:53
331F:→ n19860423 : 得 10/23 00:54
332F:推 newfriend :鲁鲁感觉调先三秒钟好像比较难耶! 10/23 00:54
333F:→ kinglulu :或是等五秒....五秒後 与 电台一起按下PLAY 10/23 00:54
334F:→ kinglulu :这样就可以先抓自己的KALA 10/23 00:54
335F:→ kinglulu :当然也可以不是抓秒数 而是抓节奏点...... 10/23 00:55
336F:→ kinglulu :抓上比较好辨识的点 然後暂停在那里等 10/23 00:55
337F:→ kinglulu :YA~~~~精致大 出手了 ^^ 10/23 00:55
338F:→ cannyL :不过有一些mp3或是电脑按了播放之後还是会慢一点 10/23 00:56
339F:→ n19860423 :我先下罗~~~大家晚安^^ (溜) 10/23 00:56
340F:→ cannyL :lily晚安:) 掰了掰 10/23 00:56
341F:→ kinglulu :年 晚安唷~~~~~~ 10/23 00:57
342F:→ newfriend :就站在这里 - 小宇 10/23 00:58
343F:推 sample0147 :尼欧掰 10/23 00:59
344F:推 iovelala :Lily晚安:) 10/23 00:59
345F:推 small1987pig:尼欧晚安.. 10/23 01:00
346F:→ kinglulu :<== 莫非定理 中箭者之一 10/23 01:01
347F:→ sample0147 :今天的三位可看作是白老鼠先作测试! 10/23 01:01
348F:→ kinglulu :某首歌 最有把握 偏偏就死在那首歌上 10/23 01:01
349F:推 snowg :(拍拍 10/23 01:02
350F:推 newfriend :那一首?是那一首啊? 10/23 01:02
351F:→ sample0147 :鲁鲁为何会是墨非定理? 10/23 01:02
352F:推 iovelala :小光...xD 10/23 01:04
353F:→ kinglulu :我最後比赛的两首歌 都唱不好 >"< 10/23 01:04
354F:→ kinglulu :你是我的眼 我就卡住过 @@" 10/23 01:05
355F:推 cannyL :怀恩好厉害XDD 10/23 01:05
356F:推 newfriend :是「莫」非定理。 10/23 01:06
357F:推 sample0147 :原来鲁鲁是指那时候的事啊! 10/23 01:06
358F:→ kinglulu :声音比我老 ^O^ 10/23 01:06
359F:→ cannyL :秀垣很坚持XD 从昨天就开始XD 10/23 01:06
360F:→ newfriend :因为「墨」非的「墨」很奇怪啊。 10/23 01:07
361F:推 cannyL :不过如果真的是音译又没有固定翻法的话~ 10/23 01:08
362F:→ kinglulu :难道是 Murphy 定理 ........ 10/23 01:09
363F:→ kinglulu :Murphy <== 这是英文名字的墨菲 =.=\ 10/23 01:09
364F:推 violetjoy :签到....(突然希望我的文笔有某人的10%= =) 10/23 01:10
365F:推 puppu :我每次听主持群绕英文就觉得好好笑XDDDDDDDDD 10/23 01:10
366F:推 bread5 :不是莫非定律吗@@ 10/23 01:10
367F:推 newfriend :就是莫非定律啊!! 10/23 01:11
368F:→ bread5 :欧欧 莫非定律真的很神.....XDDD 10/23 01:11
369F:→ newfriend :这位听众真的很紧张耶! 10/23 01:12
370F:→ cannyL :好啦好啦XDDD 莫非定律~ 10/23 01:14
371F:推 iovelala :我的皮好重...我要下罗~大家晚安(⊙_⊙) 10/23 01:15
372F:推 cannyL :拉拉晚安~ 掰了掰 10/23 01:16
373F:→ sandwichchen:掰~lala 10/23 01:16
374F:推 newfriend :啦啦晚安 10/23 01:17
375F:推 snowg :拉拉掰掰 10/23 01:17
376F:推 small1987pig:李小姐=ˋ= 10/23 01:18
377F:→ snowg :准备拔耳机 10/23 01:19
378F:推 small1987pig:是鲁鲁耶.. 10/23 01:19
379F:→ cannyL :精致大连潘玮柏的也一起做了(泪) 10/23 01:20
380F:→ small1987pig:李小姐是为了性别而投票 不是音准欸ˊˋ 10/23 01:20
381F:推 puppu :李小姐今天也很OK呀 呵呵XD 10/23 01:20
382F:→ small1987pig:鲁鲁讲的好专业喔.. 10/23 01:21
383F:推 snowg :我怕他会做出恐怖的举动 我不想耳朵爆掉 10/23 01:21
384F:→ small1987pig:是阿(点头) 10/23 01:22
385F:推 kinglulu :回来了 ^^ 10/23 01:22
386F:→ kinglulu :看来 我会是唯一投二号的 =.=\ 10/23 01:23
387F:→ small1987pig:鲁鲁超专业 10/23 01:23
388F:→ snowg :鲁鲁的声音真的不像有孩子的爸阿 10/23 01:23
389F:→ small1987pig:因为他们不是因为朋友 就是为了性别 你是专业面呢 10/23 01:23
390F:→ kinglulu :哈哈....刚刚小光与豆子哥有暗示.....[人气决定结果] 10/23 01:24
391F:→ small1987pig:对阿..年轻的声音耶 10/23 01:24
392F:推 cannyL :我先下线啦!! 大家晚安~ 掰了掰 10/23 01:24
393F:→ small1987pig:全家的声音xd 10/23 01:24
394F:→ snowg :之前我一直以为鲁鲁才20初头的说XDDDD 10/23 01:24
395F:→ kinglulu :如果听众的评比不客观的话 那这样很不适合占1/3比重 10/23 01:24
396F:→ snowg :彩豆掰掰(抱 10/23 01:24
397F:→ small1987pig:彩豆掰罗 10/23 01:25
398F:→ kinglulu :彩豆 晚安唷 10/23 01:25
399F:→ sandwichchen:掰~彩豆 10/23 01:25
400F:推 newfriend :彩豆晚安 10/23 01:25
401F:推 sample0147 :彩豆掰 10/23 01:25
402F:→ sample0147 :三小姐晚上好 10/23 01:25
403F:→ kinglulu :像刚刚有 因为[他是女生]这类的评比与表现都无关 10/23 01:26
404F:→ newfriend :恩恩,鲁鲁我也这麽觉得耶! 10/23 01:26
405F:→ kinglulu :反正 我也只是打进去说出感想^^(主要是要说收到礼物) 10/23 01:26
406F:→ kinglulu :其实 在这里还是要建议 把听众投票的比重 压低一些 10/23 01:27
407F:→ sample0147 :不过鲁鲁说的不错 10/23 01:27
408F:→ kinglulu :虽然最後还是有 实际上场的现场赛 (那个最实际) 10/23 01:27
409F:推 bread5 :奖品好赞喔.... 10/23 01:28
410F:→ kinglulu :是呀 奖品很棒喔 有兴趣的 千万别错过 (广告起来了) 10/23 01:28
411F:推 small1987pig:三小姐好想你呀..(抱) 10/23 01:31
412F:→ newfriend :今日入围者,三号王同学。 10/23 01:32
413F:→ small1987pig:是阿..刚刚几乎都是"主观"的投票 只有鲁鲁是'客观' 10/23 01:32
414F:→ newfriend :鲁鲁,你应该要去报名的 10/23 01:32
415F:→ kinglulu :不知道会不会有 开口帮的也加入战局? ^^ 10/23 01:32
416F:→ kinglulu :我.....不好啦.....个人强力推荐 COLA夥伴 参加 ^^ 10/23 01:33
417F:→ kinglulu :我觉得 COLA 应该可以轻松直接晋级到中广现场赛 10/23 01:33
418F:→ newfriend :我有寄站内信给她耶。 可是她没有回我。 10/23 01:34
419F:→ sandwichchen:大家晚安^^ 兔子(抱) 10/23 01:34
420F:→ kinglulu :好可惜喔 @@" 10/23 01:34
421F:→ kinglulu :三小姐 好多天没见到你上线了耶 10/23 01:34
422F:推 small1987pig:昨天我到要睡觉了才发现你没来呢..>Q< 10/23 01:34
423F:→ kinglulu :<==很爱模仿郑中基唱歌 但是比赛 完全不敢来这套 10/23 01:35
424F:→ kinglulu :模仿 是 比赛大忌 =.=\ 10/23 01:35
425F:推 sample0147 :三小姐好几天没上线罗! 10/23 01:35
426F:→ kinglulu :这句话 是 看了好多比赛後 得到的感想 10/23 01:35
427F:→ snowg :我觉得好奇怪喔 金莎为什麽是越多颗的包装越贵(超商 10/23 01:36
428F:→ kinglulu :<== 很爱看 现场比赛 10/23 01:36
429F:→ sandwichchen:也还好啦!才两天XD 10/23 01:36
430F:→ kinglulu :阿璇 那个要看 有无促销吧?? 10/23 01:36
431F:→ snowg :心型的有部份是卖包装 算起来是最贵的 10/23 01:36
432F:→ snowg :没有促销的样子3颗35 5颗59 心型155 16颗199 10/23 01:38
433F:推 small1987pig:戊艉p光~~~进入决赛了呢(拍) 10/23 01:38
434F:推 d29872523 :XDXD 小光加油 我"也许"会去喔 10/23 01:38
435F:→ small1987pig:又乱码了...前面是恭喜小光~~~ 10/23 01:38
436F:→ d29872523 :虽然好像是明天 10/23 01:38
437F:推 sample0147 :恭喜小光进入花博主题曲决赛 10/23 01:39
438F:→ small1987pig:金莎还涨价了不是吗 以前比较便宜 10/23 01:39
439F:→ d29872523 :是下礼拜的明天才对 10/23 01:39
440F:→ snowg :最近OK在说金莎系列满99送金莎小熊 我在算哪个划算XD 10/23 01:39
441F:→ snowg :不只金莎涨吧 很多都涨了 10/23 01:39
442F:→ d29872523 :豆子哥每次模仿丹尼斯都变成比莉XD.. 10/23 01:40
443F:→ kinglulu :白告~~~~你要不要参加 潘帅帮比赛?? 可以唱 路太弯 10/23 01:40
444F:→ kinglulu :周五 晚上六点半......信义威秀...... 10/23 01:40
445F:→ d29872523 :路太弯~梦在转~~(阿? 10/23 01:40
446F:→ kinglulu :请能去的 一定要支持喔 ^^ 10/23 01:40
447F:→ kinglulu :我也只会唱那首 @@" 10/23 01:41
448F:推 small1987pig:好希望我也能去看小光喔..喔no```只能精神上支持啦 10/23 01:41
449F:推 airtear :鲁鲁~三小姐~白告~阿璇~大家好啊~我又迟到了~呵 10/23 01:41
450F:→ d29872523 :潘帅的歌...熟的不多耶 10/23 01:41
451F:→ d29872523 :星雨姐姐~~~~~ 10/23 01:41
452F:→ d29872523 :我想打!!! 10/23 01:42
453F:→ kinglulu :星雨姐姐~~~~~~~~~~~~~~~~~~~~~~~~~~~~ (努力挥手中) 10/23 01:42
454F:推 newfriend :喔。DENNIS是主持人喔。 建恒哥还有小宇是评审喔。 10/23 01:42
455F:→ small1987pig:彩豆你不是睡了吗 扑扑.. 10/23 01:42
456F:→ newfriend :希望我下星期五可以去。 这次不能再迟到了。 10/23 01:42
457F:推 sample0147 :我也想去,不过要上班就无法过去支持 10/23 01:42
458F:→ snowg :星雨姐安阿 10/23 01:43
459F:推 airtear :彩豆~秀垣~好久不见啊^^ 10/23 01:43
460F:→ sandwichchen:星雨姊午夜好^^ 10/23 01:44
461F:→ sample0147 :星雨晚上好 10/23 01:44
462F:→ sample0147 :豆子哥很毒喔!哈哈~~ 10/23 01:44
463F:→ sample0147 :把小光跟五月天拿来比较了 10/23 01:45
464F:→ penny93730 :可是我会支持阿信XDDDDDDDD 10/23 01:47
465F:推 sample0147 :penny是说真的吗? 10/23 01:48
466F:推 newfriend :星雨姊姊晚安、AJ晚安喔。 10/23 01:48
467F:→ penny93730 :我只是重复小光说的话而已... 10/23 01:48
468F:→ sample0147 :是喔~~也是啦! 10/23 01:49
469F:推 small1987pig:大家晚安罗.. 10/23 01:55
470F:推 airtear :後~CTRL+R都不能用 10/23 01:56
471F:→ penny93730 :各位晚安 10/23 01:56
472F:→ snowg :哪边有耳机外面的海绵套可以买阿 我的残破不堪了 囧 10/23 01:57
473F:→ kinglulu :鲁鲁 快两点了 提前先说晚安唷 等等会躺床听节目 10/23 01:57
474F:→ newfriend :AJ晚安喔。 10/23 01:57
475F:→ kinglulu :这首.....好听!!!!!!!! 10/23 01:57
476F:→ snowg :我好像也该睡了(汗 10/23 01:57
477F:推 congregate :日剧BOSS的主题曲 好听! 10/23 01:57
478F:→ kinglulu :天海佑希 这首歌 唱得超热血!!!!! 10/23 01:58
479F:推 sample0147 :鲁鲁要下了,那麽先说声晚安! 10/23 01:58
480F:→ kinglulu :真好!!下线前听到爱听的歌曲 ^O^ 10/23 01:58
481F:→ sandwichchen:掰~penny 掰~璇 掰~鲁鲁 10/23 01:59
482F:推 newfriend :鲁鲁晚安喔。 今天的R&B超期待的 10/23 01:59
483F:推 snowg :三小姐掰掰(抱) 10/23 01:59
484F:→ kinglulu :晚安罗~~~~先下~~~~躺床听节目去 ^^ 10/23 01:59
485F:推 sample0147 :三小姐掰 10/23 02:00
486F:推 d29872523 :鲁鲁掰~三小姐掰~ 10/23 02:02
487F:→ d29872523 :阿~~暂时寄住我们家的小蜜袋鼯醒了~~~XDXD好可爱 10/23 02:03
488F:推 btpenguin :MP5就把4後面写"+1"就变成MP5啦(误) 10/23 02:03
489F:→ d29872523 :XD哈哈...OH YAA~~那集超好笑XD 10/23 02:04
490F:推 sample0147 :白告晚上好 10/23 02:05
491F:→ d29872523 :艾瑞克目前好像最有冠军相呢~ 10/23 02:05
492F:→ d29872523 :章鱼哥晚上好 10/23 02:05
493F:推 d29872523 :我期待有女生唱顺子的歌XD 10/23 02:08
494F:推 newfriend :顺子的歌啊?顺子的歌超难唱的耶! 10/23 02:09
495F:→ newfriend :张智成的末日之恋也很难唱 10/23 02:10
496F:推 d29872523 := =可是顺子唱得好的话...就超好听.或者COCO LEE也优 10/23 02:11
497F:→ d29872523 :女生还好 男生这首歌比较难 10/23 02:12
498F:→ d29872523 :↑指末日之恋 10/23 02:12
499F:推 newfriend :果然被我说中了。 (张智成) 10/23 02:13
500F:→ sandwichchen:咦?我刚是跟要下线的三位掰~怎麽白告跟章鱼哥跟我掰 10/23 02:17
501F:→ sandwichchen:我没说要下呀(搔头)XD 10/23 02:17
502F:推 sample0147 :我还以为你要下了咧! 10/23 02:23
503F:推 newfriend :范玮琪的不算R&B吧。 10/23 02:33
504F:推 d29872523 :=_=阿咧~会错意 10/23 02:36
505F:→ d29872523 :不得不承认是的半掉~子~~OH YEAH!! 10/23 02:36
506F:推 newfriend :不得不承认是个半调~子~~~~~ 10/23 02:37
507F:→ d29872523 :打错字了 10/23 02:37
508F:推 sample0147 :警卫好可怜 10/23 02:38
509F:推 newfriend :各位晚安喔。 10/23 02:47
510F:推 d29872523 :大牌晚安 10/23 02:49
511F:→ d29872523 :鸭子拿到进步奖了 10/23 02:49
512F:→ d29872523 :标准R&B 10/23 02:50
513F:→ d29872523 :方大同的爱爱爱~ 10/23 02:50
514F:推 sample0147 :我先去忙了,各位晚安啊!! 10/23 02:50
515F:推 pencial :10分钟倒数开始滴答滴 10/23 02:51
516F:推 d29872523 :今天鬼鬼最有R&B的感觉耶 唱腔 10/23 02:56
517F:→ d29872523 :4分钟滴答滴~ 10/23 02:56
518F:→ sandwichchen:谢谢豆子哥 小光 阵雨 怀恩 最近天凉请多保重^^ 10/23 03:04
520F:→ n19860423 :决赛其中一个评项目是"揪人指数" 占10% 10/23 16:04
521F:→ n19860423 :所以能去的就尽量去吧!XDDD 10/23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