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大家晚上好阿~~~ 一直不停的上班加班 上班加班 都快没电了说 还被禁假说 4月+5月才休半天假,这半天假还是骗来的说 哈哈 我却拿这半天假去看伍佰的live house 看完还要回来上班 哈哈 好累喔~~~但是领薪资时却开心到不行 哈哈 准备7月去花莲放松身心灵 每年一趟的花莲行 去年刚好遇上台风 很闷 好不容易排来的假却泡汤啦!!! 水上活动都禁止玩 希望今年有好运啦!!! -- ● ○ ○ ○ 行行行 ● ○ ○ ○ 做伙听 /﹨╴/﹨/﹨/﹨ 一郎牵 /﹨╴/﹨/﹨/﹨ 中广流行网 ∕╲ ∕╲∕╲∕╲ 三郎 ∕╲ ∕╲∕╲∕╲ 半暝哇嘎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63.13
1F:推 cannyL :签到 05/28 22:30
2F:推 penny93730 :签到 05/28 22:31
3F:→ miclin321 :HI~~~彩豆 头推恭喜!!! 05/28 22:32
4F:推 miki79410 :球球早! 彩豆早 aj早 05/28 22:32
5F:→ penny93730 :我昨天居然不知不觉就移动到床上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囧 05/28 22:32
6F:→ miclin321 :HI~~~AJ 05/28 22:32
7F:推 snowgirl427 :我输了= = 签到 05/28 22:32
8F:→ penny93730 :彩豆 球球 桑果 哈罗~~(挥挥) 05/28 22:33
9F:→ miclin321 :HI~~~桑果 05/28 22:33
10F:→ miclin321 :HI~~~雪娜 05/28 22:33
11F:推 LOHA :(摀脸) 05/28 22:34
12F:推 cannyL :如果我还抢的到爆的话~ 就更好了XD 05/28 22:34
13F:→ penny93730 :雪娜 初次见面 你好~ <=假正经XD 05/28 22:34
14F:→ miclin321 :HI~~~裸蛤 彩豆 我帮你爆可以偷渡 哈哈 05/28 22:35
15F:→ penny93730 :啊!我跟彩豆的XD推齐了~XD 05/28 22:35
16F:推 miki79410 :裸虾早 雪娜早 05/28 22:35
17F:→ miclin321 :先去忙啦!!!等等回来 05/28 22:36
18F:推 n19860423 :我来了~ 彩豆、球球、桑果、LOHA、AJ、雪娜 大家好! 05/28 22:36
19F:推 alva2008 :我是念凡!!!各位好久不见XDDDDDD 05/28 22:36
20F:→ n19860423 :HI~念凡~~~~~ 05/28 22:37
21F:推 cannyL :真的吗?XDDDD 05/28 22:37
22F:→ alva2008 :不过我又得走了@@ 各位晚安!!! 05/28 22:37
23F:→ cannyL :是念凡XD 真的很久没在实况文出现 05/28 22:37
24F:推 penny93730 :球球掰 裸蛤 年年 念凡 哈罗~ 05/28 22:37
25F:→ n19860423 :偷渡... 我没看到~我没看到~(遮眼睛) XDDD 05/28 22:38
26F:推 LOHA :机车果!!我是裸蛤裸蛤!! > < 大家晚安 =) 05/28 22:38
27F:→ alva2008 :因为我在我阿姨家打牌XDDDDDD所以可以上网.......... 05/28 22:38
28F:→ alva2008 :Penny你好~~ 05/28 22:39
29F:推 alva2008 :好啦~~我得回我那没网路的家了>< 05/28 22:42
30F:→ cannyL :我的眼睛最近一直在痛耶~ 尤其是看电脑萤幕的时候 05/28 22:43
31F:→ alva2008 :各位再见了(含泪挥手.......) 05/28 22:43
32F:→ cannyL :念凡掰~ 05/28 22:43
33F:→ alva2008 :掰了掰.... 05/28 22:43
34F:推 miki79410 :XDDDD 05/28 22:44
35F:→ cannyL :我有想过说~ 该不会是因为一直盯着电脑看太久了吧~ 05/28 22:44
36F:推 snowgirl427 :念凡掰 05/28 22:45
37F:推 n19860423 :念凡掰 05/28 22:47
38F:推 penny93730 :念凡掰了掰 05/28 22:47
39F:→ n19860423 :盯着电脑太久真的会眼花花、脑钝钝... 我有这种感觉 05/28 22:48
40F:推 cannyL :我去看个眼科好了~ 05/28 22:49
41F:推 LOHA :话说..我昨天睡觉忘记把隐形眼镜拿掉.现在还在眼睛上 05/28 22:49
42F:→ LOHA :今天早上起来还以为我视力变好了XDDD 等等去把它拿掉 05/28 22:50
43F:推 cannyL :裸蛤蛤!!! 这样不是很危险吗~? 05/28 22:51
44F:推 n19860423 :快拿下它吧! 惊~ 05/28 22:55
45F:推 sandwichchen:签到^^ 中午成功立了一颗蛋XD 05/28 22:55
46F:→ n19860423 :嗯嗯~~感觉身体有不对劲就快去看医生吧~~ 05/28 22:55
47F:→ n19860423 :HI~三小姐 今天没有立到蛋ˊˋ 05/28 22:56
48F:推 cannyL :三小姐~ 05/28 22:58
49F:推 sandwichchen:嗨~lily.彩豆.裸蛤,你这样等於戴了24小时了吧!小心呀 05/28 22:58
50F:→ cannyL :对了~ 我问一下唷~ 大家有过寄书的经验吗??? 05/28 22:58
51F:推 n19860423 :寄书? 是多少书? 05/28 22:59
52F:推 faven1024 :早0.0/ 05/28 22:59
53F:→ n19860423 :(一时看成寄情书..我眼花了.......瘫 ) 05/28 23:00
54F:推 LOHA :我拿掉了XD 05/28 23:01
55F:推 sandwichchen:我看成寄读耶!想说哗~这经验不多人有吧!(大家都眼花) 05/28 23:01
56F:推 cannyL :一本XD 我要寄到日本去! 我答应人家了~ 05/28 23:01
57F:→ cannyL :可是我没寄过书~ 不知道怎麽样寄比较好~ 05/28 23:01
58F:推 n19860423 :寄到国外阿....这我就没经验了~ 限时挂号? 05/28 23:02
59F:→ n19860423 :或者是快递... 05/28 23:02
60F:推 penny93730 :去邮局问就知道了~我记得邮局有寄海外的部份 05/28 23:03
61F:推 cannyL :我们学校邮局有点可怕~XD 05/28 23:04
62F:→ cannyL :而且学校邮局多半都很忙~ 他们没有时间听我一个步骤 05/28 23:04
63F:推 sandwichchen:应该邮局最方便吧!不然…黑猫? 05/28 23:04
64F:→ cannyL :一个步骤问~ 所以我想说先一次问好後再去寄~ 05/28 23:05
65F:→ penny93730 :那就去别家吧~ 05/28 23:05
66F:→ cannyL :我应该是会用邮局的~ 05/28 23:05
67F:→ penny93730 :我去的邮局人都超好的!<=唠叨鬼 一直问 05/28 23:05
68F:→ cannyL :问题是我家附近的邮局都很远~ 学校的邮局是最方便的 05/28 23:06
69F:推 sandwichchen:邮局网站有没有说明呀!彩豆可以去查一下^_^ 05/28 23:07
70F:推 cannyL :因为我很懒XDD 没关系啦~ 我会再去问人XDDD 05/28 23:11
71F:推 n19860423 :http://0rz.tw/aa0TF 好复杂的感觉~ 05/28 23:14
72F:推 vulfutj0 :签到! 05/28 23:15
73F:→ n19860423 :或是打电话去问~~态度应该不会太差也比较有耐心~ 05/28 23:15
74F:推 cannyL :lily (泪) 05/28 23:15
75F:推 alkla1027 :签到 张小胖好想抠应喔 05/28 23:15
76F:→ cannyL :我有问过耶XD 小姐那个时候说千万不要用五联单~ 05/28 23:15
77F:→ cannyL :他说用那个单子立刻就变贵~ 如果不用那个单子的话 05/28 23:16
78F:→ n19860423 :蛤? 不过网站上不是说要? (搔头) 05/28 23:16
79F:→ cannyL :价钱还有压低的可能 05/28 23:16
80F:→ n19860423 :sososo...... 架网站的是奸商! XD 05/28 23:16
81F:推 penny93730 :彩豆什麽时候要寄?我下礼拜一要去邮局可以顺便帮你问 05/28 23:16
82F:→ n19860423 :我家对面有一间~我也可以帮忙问~XD 05/28 23:18
83F:推 cannyL :真的吗?XDD 我喔~其实早在一年前就该寄了... 05/28 23:18
84F:→ n19860423 :(邮局:今天好多人问寄书到国外的事..) XDD 05/28 23:18
85F:→ cannyL :对面! 这麽好!! lily你是住在哪呀~?? 05/28 23:18
86F:→ n19860423 :先去忙......恩~ 等等回来~~ 05/28 23:18
87F:→ n19860423 :环球、监理站 附近 05/28 23:19
88F:推 sandwichchen:http://0rz.tw/HBnf9我好喜欢这张立蛋的照片唷!XDDD 05/28 23:19
89F:→ n19860423 :好赞~~XDDD 05/28 23:20
90F:推 penny93730 :话说我这辈子还没立过蛋~(  ̄ c ̄)y▂ξ 05/28 23:21
91F:推 cannyL :好可爱XDDD 不管是小孩还是蛋XD 05/28 23:22
92F:推 sandwichchen:lily是说蛋好赞吗?XDDD没立过唷!这一生一定要试一呀~ 05/28 23:22
93F:推 penny93730 :是齁~~因为我们这边其实没什麽立蛋的习俗 就吃粽子 05/28 23:23
94F:推 cannyL :立蛋很好玩~XDD 会上瘾喔!! 05/28 23:24
95F:推 sandwichchen:都可爱呀!彩豆XD AJ可以自己来这项习俗呀!XDDD 05/28 23:25
96F:推 LOHA :我刚刚做个测验~ 我一生会拿到30张好人卡(摊) 05/28 23:26
97F:推 penny93730 :端午节一年比一年平淡...... 05/28 23:26
98F:→ penny93730 :30张好人卡 = = 05/28 23:27
99F:推 cannyL :30张XD 好多喔XD 05/28 23:27
100F:→ cannyL :不过我说不定比你多~XDD 05/28 23:27
101F:→ LOHA :http://u-maker.com/209493.html 05/28 23:27
102F:推 sandwichchen:那是什麽测验呀!裸蛤,这还可以预测的唷!XD 05/28 23:27
103F:→ penny93730 :我不知道我的血型OTZ 05/28 23:28
104F:→ cannyL :我只有3张耶XD 骗人XDD 05/28 23:28
105F:→ penny93730 :我10张 可是我觉得这看看就好~( ′-`)y-~ 05/28 23:29
106F:推 miki79410 :我只有3张耶XD 05/28 23:29
107F:→ cannyL :这种东西本来就是看看就好呀~ 05/28 23:29
108F:推 LOHA :哈哈 我看到都快笑死XD 它叫我直接加入去死去死团XDD 05/28 23:29
109F:→ miki79410 :不过好像有点准 因为我是叔拉巴 不敢告白XD 05/28 23:30
110F:→ cannyL :好坏喔XD 05/28 23:30
111F:推 penny93730 :我是觉得资讯不足无法准确评估吧 05/28 23:31
112F:推 sandwichchen:我才2张耶!彩豆(抱)我们都不是太好的人XDDD 05/28 23:31
113F:→ LOHA :哈 当个游戏XD 笑笑就好XDDD 05/28 23:31
114F:推 sandwichchen:AJ怎麽会不知道自己的血型呀!这不是出生就会验的 05/28 23:33
115F:推 penny93730 :所以结论是三小姐和彩豆都是拍郎~XD(误) 05/28 23:33
116F:推 snowgirl427 :我也才3张欸 05/28 23:33
117F:→ penny93730 :我好像没在任何报告书上看过我的血型 连健检报告都没 05/28 23:34
118F:推 cannyL :原来重点是在我们是不太好的人喔XDDD 三小姐(抱) 05/28 23:34
119F:推 itiong :签到~~ 05/28 23:34
120F:推 n19860423 :3张.... XDD 05/28 23:36
121F:→ n19860423 :AJ爸和AJ妈血型知道吗? 05/28 23:36
122F:推 cannyL :可是我已经收到一张过了耶~XD 05/28 23:36
123F:推 sandwichchen:是喔!AJ,那你下次就请医生特地写上吧! 05/28 23:36
124F:→ n19860423 :意思是说...我们限在赶快在找2人领2张~就会幸福了~XD 05/28 23:37
125F:→ n19860423 : 现 05/28 23:37
126F:推 cannyL :哈哈XD 是这样吗?XDD 赶快找两个XD 之後就一路顺遂 05/28 23:38
127F:→ n19860423 :[徵] 发卡王(限男) (极大误) 05/28 23:39
128F:推 LOHA :那你们大家都借我发一张好了XDDD 这样我比较快XD 05/28 23:39
129F:推 sandwichchen:哈哈…还有这样的喔!话说…我还没收到半张喔!XD 05/28 23:39
130F:→ cannyL :哈哈哈XDD lily~ 你这句也太好笑XDD 05/28 23:39
131F:→ cannyL :对喔XD 裸蛤有30张 超多的XD 05/28 23:39
132F:→ n19860423 :挪~~~(递) 要礼尚往来哦~(伸) 05/28 23:40
133F:推 penny93730 :我跟我生母不熟~(摊手) 不然我也会算啊 05/28 23:40
134F:→ cannyL :三小姐你是好人!! (递) 05/28 23:40
135F:→ miclin321 :我中午立了两颗蛋没成功(摊) 05/28 23:40
136F:→ LOHA :对阿~~ 我要从现在开始算XDDD 05/28 23:40
137F:→ cannyL :那你就去验个血吧~ 顺便做做简单的身体检查 05/28 23:41
138F:→ penny93730 :球球~~(挥) 05/28 23:41
139F:推 molly84710 :小孟签到!!! 05/28 23:41
140F:→ n19860423 :阿呃... 嗯~我记得生物课有验自己血型的实验 05/28 23:41
141F:→ penny93730 :哈哈哈~等下次有机会吧! 05/28 23:41
142F:→ cannyL :好酷的实验XD 整间实验室大家都在拿针戳手XD 05/28 23:41
143F:→ penny93730 :是喔!我倒是没听过有这个实验~ 05/28 23:41
144F:推 sandwichchen:彩豆你是女的不算XD 球球我有成功说,到我的网志看吧! 05/28 23:42
145F:→ cannyL :是这样喔XD 好吧XD 05/28 23:42
146F:→ n19860423 :对...是无菌针...刺自己指尖放血...(倒) 05/28 23:42
147F:→ n19860423 :发卡有规定要异性吗?XDDDD 05/28 23:43
148F:推 molly84710 :我有2张 05/28 23:43
149F:推 sandwichchen:是吧!说明里有提到异性缘呀!就告白不成被发的卡嘛! 05/28 23:44
150F:推 penny93730 :某日实验中校长巡堂听到: 啊~~一呆~~(误)XD 05/28 23:44
151F:→ n19860423 :哦哦~~(被发现很猴急没注意看内容....XDD) 05/28 23:45
152F:→ penny93730 :我应该不会有那麽多张~我是俗辣八~ 05/28 23:45
153F:推 cannyL :好恐怖喔XD 不敢刺还不行喔XD 05/28 23:45
154F:推 kamiwanai :捐血不错呀 还可以知道自己的血型 (乱入) 05/28 23:46
155F:→ n19860423 :A:B~你就直接插吧! B:我刺了哦~ A:阿喔呜呜呜 05/28 23:46
156F:推 sandwichchen:验血实验也太酷了吧!我那时没有XD 05/28 23:46
157F:→ cannyL :那应该是三类限定的吧XD 05/28 23:46
158F:→ miclin321 :三小姐~~~看到了~~~ 05/28 23:47
159F:→ n19860423 :对阿~三类的生物课~~~很多好玩的实验 05/28 23:47
160F:推 penny93730 :我超想捐血的!!!可是年龄不到还不能捐~(恨) 05/28 23:47
161F:→ penny93730 :我是三类的~~我们学校的三类就是狂读书而已(摊手) 05/28 23:47
162F:→ miclin321 :满17就可以捐了阿 05/28 23:48
163F:推 sandwichchen:三类限定XDDD 球球,你可以明天再试试,没有限端午XD 05/28 23:48
164F:→ penny93730 :球球~我16...... 05/28 23:48
165F:推 sandwichchen:哗~AJ好年轻唷! 05/28 23:51
166F:推 snowgirl427 :喔对了..小孟你好阿 05/28 23:51
167F:→ miclin321 :明天一样12点整吗??? 後天大後天也可以吗??? 05/28 23:52
168F:推 smallsula :签到~~大夥儿晚安~~ 05/28 23:52
169F:推 molly84710 :(角落画圈中.......) 05/28 23:52
170F:推 penny93730 :呵呵呵~ 05/28 23:52
171F:→ miclin321 :AJ跟WQ一样16 我的天阿~~~ 05/28 23:53
172F:→ penny93730 :小孟 小俗辣 哈罗 05/28 23:53
173F:→ penny93730 :我比WQ大一点(的样子) 05/28 23:53
174F:推 sandwichchen:嗯!其实也没有限12点整,像我今天12点多才立,现在也ok 05/28 23:54
175F:推 n19860423 :好像是有个小窍门~不管啥时都可以立~ 05/28 23:54
176F:推 miki79410 :我想问一下 = =合欢山听的到广播吗 05/28 23:54
177F:→ molly84710 :嘘~你们看不见我.....(飘走) 05/28 23:54
178F:→ n19860423 :我:我今年没立到蛋 爸:有阿~冰箱蛋架上有三粒站着. 05/28 23:54
179F:推 sandwichchen:不过我都只在端午立啦!XD 05/28 23:56
180F:推 penny93730 :年爸~XD 05/28 23:56
181F:推 Katherine :签到 05/28 23:56
182F:→ penny93730 :凯瑟琳好久不见~~ 05/28 23:56
183F:推 miki79410 :凯瑟琳 早阿:) 05/28 23:57
184F:推 sandwichchen:欸?这次的一开口主题是…… 05/28 23:58
185F:推 cannyL :我都忘了耶XD 是什麽XD 05/28 23:59
186F:推 n19860423 :快歌挑战赛 05/28 23:59
187F:→ cannyL :对喔XD 而且一定要是快歌XD 05/28 23:59
188F:推 snowgirl427 :喔掰..我要走了 05/29 00:00
189F:→ miclin321 :雪娜 掰了掰 05/29 00:01
190F:推 sandwichchen:喔!对!想起来了XD 雪娜掰了掰~ 05/29 00:01
191F:推 LOHA :掰~~~~~ 05/29 00:01
192F:推 cannyL :掰 05/29 00:01
193F:推 n19860423 :掰~~~ 05/29 00:02
194F:→ cannyL :所以是广仲吗?XDD 05/29 00:02
195F:推 penny93730 :雪娜掰了掰~ 05/29 00:02
196F:→ LOHA :快爆了~ 彩豆爆~~ 05/29 00:02
197F:推 miki79410 :掰 05/29 00:02
198F:推 molly84710 :掰~~~~ 05/29 00:03
199F:→ LOHA := = 是桑果 05/29 00:03
200F:→ penny93730 :桑果爆了!彩豆~~ 05/29 00:03
201F:→ n19860423 :AJ爆了~ 05/29 00:03
202F:→ n19860423 :阿....是桑果 XDDD 05/29 00:03
203F:→ cannyL :是谁呀XD 05/29 00:03
204F:推 sandwichchen:嗯~中板的还不行,一定要"快"歌 05/29 00:03
205F:→ penny93730 :我是99 桑果爆 05/29 00:03
206F:→ cannyL :XD 原来happy circle~XD 05/29 00:03
207F:→ n19860423 :桑果桑果~~我98 05/29 00:04
208F:→ cannyL :我想爆啦!! 臭桑果!! 05/29 00:04
209F:→ miclin321 :彩豆~~~我帮你修文~~~哈哈哈哈哈哈 05/29 00:05
210F:推 sandwichchen:是桑果没错,他 又 抢 爆 了(摊) 05/29 00:05
211F:推 cannyL :哈哈哈XD 算了啦XD 我只是好想抢爆~ 05/29 00:06
212F:→ cannyL :三小姐!!! (泪) 05/29 00:06
213F:推 miki79410 :蛤 状况外= = 05/29 00:06
214F:推 n19860423 :枪手...XD 看来今天难度会提高? (或降低?) 05/29 00:06
215F:推 shcer :大家好~~听了..7年~第一次在咪耐版上发言~~ 05/29 00:06
216F:推 penny93730 :s大自介吧~~ 05/29 00:07
217F:推 sandwichchen:你最好是状况外啦!桑果 05/29 00:07
218F:推 penny93730 :桑果请保重!XD 05/29 00:09
219F:推 lin820730 :推到^ ^ 05/29 00:09
220F:推 miki79410 :真的阿= =状况外 我在收拾行李刚好推文= = 05/29 00:09
221F:推 cannyL :真的很好听~ 05/29 00:09
222F:推 n19860423 :好听~~~~~~~ 05/29 00:10
223F:→ n19860423 :而且超会唱现场~~ 05/29 00:10
224F:→ miclin321 :桑果要去流浪喔 05/29 00:11
225F:推 penny93730 :桑果是准备要先落跑~(误) 05/29 00:11
226F:→ n19860423 :唉呦~~一开口不丢脸啦~~符合节目tone调~~ 05/29 00:12
227F:推 sandwichchen:桑果要去合欢山厚!刚在问合欢山听不听得到电台 05/29 00:12
228F:推 miki79410 :囧 我明天要去合欢山= = 05/29 00:12
229F:→ miki79410 :恩 我不知道听不听的到耶 05/29 00:13
230F:推 cannyL :阵雨阵雨XD 05/29 00:14
231F:推 sandwichchen:合欢山在哪一县市呀!调调看就知道了呀! 05/29 00:14
232F:→ miclin321 :桑果就放开心去玩,不要听节目啦!!!(大误) 05/29 00:14
233F:→ cannyL :我每次都觉得阵雨用台语说"我是阵雨"好可爱XD 05/29 00:14
234F:推 n19860423 :阵雨超可爱阿~~~~我学生他爱阵雨~XDDDD 05/29 00:15
235F:推 miki79410 :XDDDDD 我也不知道耶 05/29 00:15
236F:推 s2101001 :南投,但合欢山那边收讯确实差。(以前听都很难收到) 05/29 00:15
237F:→ miki79410 :囧 05/29 00:16
238F:→ s2101001 :FM107.3 埔里 试试看 05/29 00:16
239F:推 cannyL :南投收讯很差唷XD 05/29 00:16
240F:推 n19860423 :白痴帮...... 05/29 00:17
241F:推 shcer :OK~~~PO好罗!!自介~~ 05/29 00:17
242F:→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 05/29 00:17
243F:推 lex751021 :打招呼...没事了!! 掰... 05/29 00:17
244F:→ cannyL :我不行XD 这三个简直是为我打造的XD 05/29 00:18
245F:→ n19860423 :这比"你我他"还容易中.... 05/29 00:18
246F:推 miki79410 :102.1 不知道行不行 因为是位於台中南投花莲交界 05/29 00:18
247F:推 sandwichchen:哈哈哈……这样挂电话好爽唷! 05/29 00:18
248F:→ cannyL :不过我记得阵雨说过我可以减免~我好像可以讲其中一个 05/29 00:18
249F:→ lex751021 :豆子哥...受到昨天的刺激吗?? 05/29 00:18
250F:推 S0919649713 :没有 这几句好像都是打进去时的口头禅耶!!! 05/29 00:19
251F:推 s2101001 :请别说没有....请言之有物,就算嘴炮也好。(误) 05/29 00:19
252F:→ cannyL :桑果~ 过来人姐姐跟你说~ 102.1应该可以 05/29 00:19
253F:推 kamiwanai :好好笑XDDDDD 05/29 00:19
254F:→ cannyL :哈哈XD 不过你就从头转到尾好了XD 05/29 00:19
255F:推 itiong :超狠的~~ 05/29 00:19
256F:→ lex751021 :喇赛也可以= = 起码不被挂电话... 05/29 00:20
257F:推 n19860423 :87转到108....感觉好酸....= = 05/29 00:20
258F:→ S0919649713 :那要花一段时间 慢慢调了!!! 05/29 00:20
259F:→ cannyL :我之前也这样调XD 没办法~ 05/29 00:20
260F:→ penny93730 :就慢慢调吧~~我没去过我不知道(  ̄ c ̄)y▂ξ 05/29 00:20
261F:→ shcer :所以禁语是什麽? 05/29 00:21
262F:→ s2101001 :吾其实以前算常去合欢山,那边广播都不太容易接收到 05/29 00:22
263F:推 gorillaman :请问一下 ""阵雨""的部落格在哪边啊?? 05/29 00:22
264F:推 n19860423 :没有 这个那个 好像还有一个 05/29 00:22
265F:→ cannyL :那个没有~ 应该是说"没有什麽啦~ 只是...." 05/29 00:22
266F:→ n19860423 :没有 这个 那个 等一下 05/29 00:22
267F:推 kamiwanai :以前服务业作久了都很习惯说"不好意思" 05/29 00:22
268F:→ s2101001 :但还是试试看 102.1 或 107.3 05/29 00:22
269F:→ kamiwanai :MSN的话就常说"嗯嗯" "喔喔" 之类的XDDDD 05/29 00:23
270F:→ n19860423 :卡通是不分年龄的!! 05/29 00:23
271F:→ cannyL :我会会会XD 阵雨真的好可爱XDD 05/29 00:23
272F:推 jazzjas :常说不好意思+1 05/29 00:23
273F:推 airtear :星雨报到^^ 05/29 00:23
274F:推 lex751021 :我现在在看K-ON...0.0 05/29 00:24
275F:→ n19860423 :吼~我爸都看乌龙派出所~~我姐看keroro 我都跟着看 05/29 00:24
276F:推 shcer :MSN 常用 哈哈.. 跟XD~~ 05/29 00:24
277F:→ jazzjas :soul eater ~大推 05/29 00:24
278F:推 cmo146079 :长大後就没再看卡通了 05/29 00:24
279F:推 jeff781212 :soul eater XD 我没看但是知道 05/29 00:24
280F:→ cannyL :好凶的老师唷XDDD 05/29 00:24
281F:→ cannyL :我也爱看卡通耶XD 05/29 00:25
282F:→ cmo146079 :也对啦 都成年了看卡通有时会被长辈说幼稚 05/29 00:25
283F:→ lex751021 :死神也很好看... 05/29 00:25
284F:推 sandwichchen:金刚,按z有喔!去找吧! 05/29 00:25
285F:推 molly84710 :keroro+1 05/29 00:25
286F:→ n19860423 :我都说"我是想了解你们才看的呀~(眨眨)" 05/29 00:25
287F:推 gorillaman :请问一下 ""阵雨""的部落格在哪啊??可以告诉我吗?? 05/29 00:25
288F:→ shcer :嗜魂者???是有要代价的那个麻? 05/29 00:25
289F:推 kamiwanai :把卡通当成只有小孩在看,这是群众暴力啦/_\ 05/29 00:25
290F:→ kamiwanai :噬魂者 SOUL EATER 05/29 00:26
291F:推 s2101001 :我代课,还不是每天在看乌龙派出所 海绵宝宝 小新... 05/29 00:26
292F:→ jeff781212 :拜托 现在的卡通超血腥的 小孩才不该看XD 05/29 00:26
293F:→ molly84710 :只要是卡通我都看 05/29 00:26
294F:推 hewenji :今天的节奏不错,比以前让听众"没有"却硬哈拉来得好 05/29 00:26
295F:推 penny93730 :有考上阳明一科学姐说她一星期看一次电视! (超大惊) 05/29 00:26
296F:→ lex751021 :不要小看大人...= =||| 05/29 00:26
297F:→ penny93730 :可是她唯一看的一次是在看棋灵王XD 05/29 00:27
298F:推 chungweitw :我高中经常看漫画, 也是被家人说"这麽大了还看?" 哈 05/29 00:27
299F:推 sandwichchen:!!请gorillman到,你叫金刚对吧! 05/29 00:27
300F:→ s2101001 :国中生确实难带又不学好,生活常规差 动不动就放弃 05/29 00:27
301F:→ hewenji :我爸爸会看海贼王跟火影忍者 05/29 00:27
302F:→ chungweitw :看到出社会了还是在看 05/29 00:27
303F:推 lf2ann :最近刚看噬魂 05/29 00:27
304F:推 gorillaman :嗯嗯!!谢谢!! 要提早喔!!那我要去准备了!! 05/29 00:27
305F:→ penny93730 :我爸都会叫我转台 他要看多啦A梦!XD 05/29 00:28
306F:推 molly84710 :极上生徒会~~~~ 05/29 00:28
307F:推 cmo146079 :???这首音文歌 谁知道名子呢 05/29 00:28
308F:→ cmo146079 :阿错子 英文歌 05/29 00:28
309F:→ s2101001 :还是有好学生,但糟糕比例增加且严重化、年龄层愈低 05/29 00:28
310F:→ lex751021 :钢弹从小看到大...= = ||| 05/29 00:28
311F:推 n19860423 :我们家... 新闻、卡通、棒球 不脱这三个 05/29 00:28
312F:→ cmo146079 :阿错字 英文歌 05/29 00:29
313F:→ n19860423 :我觉得要多看学生的好处...对学生、自己都好~ 05/29 00:29
314F:推 newfriend :各位晚安喔,哇,今天人气节节上升耶 05/29 00:29
315F:→ sandwichchen:传教士你真好笑,纠正错字又出现错字,无限轮回XDDD 05/29 00:30
316F:推 jeff781212 :歌词关键字 kiss me wake up 05/29 00:30
317F:→ lex751021 :放假人爆多的...而且都出去玩!! 05/29 00:30
318F:→ jeff781212 :其他句不会拼 囧 05/29 00:30
319F:→ cmo146079 :太紧张了呀 欲速则不达 想问一下英文歌歌名 05/29 00:30
320F:推 penny93730 :大牌~~(挥挥) 05/29 00:31
321F:推 cannyL :小光XD 05/29 00:31
322F:推 n19860423 :刚刚是错字鬼打墙~ 05/29 00:31
323F:→ cannyL :小光好可爱好可爱XD 05/29 00:31
324F:推 flysimon :刚来  推一下  本人超爱卡通的说 好看啦 05/29 00:31
325F:→ n19860423 :小光好~~~~~ 是翻译机吗? 05/29 00:32
326F:→ jeff781212 :搜寻歌词应该有吧 05/29 00:32
327F:推 s2101001 :确实是,但好处似乎愈来愈难看见。(叹) 05/29 00:32
328F:→ lex751021 :利菁要上身了...XD 欢迎收看咪耐偶像~ 05/29 00:32
329F:→ n19860423 :要用心看...(茶) 05/29 00:33
330F:→ s2101001 :结果还是讲出来了....(茶) 05/29 00:33
331F:→ flysimon :HOT&COLD 吧 凯蒂贝瑞的 05/29 00:33
332F:推 ma412002 :大家安安啊!我是Dangel今天虽然很想听,但花莲没讯号 05/29 00:33
333F:→ n19860423 :哎呀~~PO比赛实况的p大不在~~~~ 05/29 00:34
334F:→ ma412002 :而且网路又慢没办法线上收听阿>< 05/29 00:34
335F:推 itiong :小光放屁了~~ 越陈越香~~ 05/29 00:34
336F:推 kamiwanai :可以线上收听呀 http://0rz.tw/8c3Xw 05/29 00:34
337F:→ flysimon :挖腮 豆子好狠啊 小光也不错 05/29 00:34
338F:推 cmo146079 :可以线上收听呀 如果有电脑可以上网收听 05/29 00:34
339F:→ flysimon :嗯嗯~~臭臭的 05/29 00:34
340F:推 cannyL :网路其实也只是比较慢~ 还是可以听的~ 05/29 00:35
341F:→ n19860423 :是说....闻得到吗? 05/29 00:35
342F:→ flysimon :问一下 为什每次按推文都会自动跳出去啊?? 05/29 00:35
343F:→ itiong :可以吧~~ 我在用线上听啊~~ 05/29 00:35
344F:推 jeff781212 :其实不会慢多少 05/29 00:35
345F:→ cannyL :徐佳莹的身骑白马很好听!! 05/29 00:36
346F:推 ma412002 :我的意思是网路速度很慢这里手机只有2G讯号= = 05/29 00:36
347F:→ flysimon :我也是! 05/29 00:36
348F:推 penny93730 :我之前有同时开线上又开收音机 很奇妙的感觉~XD 05/29 00:36
349F:→ cannyL :网路速度慢...收听不会有影响吧? 05/29 00:36
350F:→ itiong :慢了2分钟~~ 05/29 00:36
351F:→ cannyL :就是收听速度都是一样的吧~ 05/29 00:37
352F:推 sandwichchen:轻挑XDDD 05/29 00:37
353F:→ flysimon :"攻"德心?? 05/29 00:37
354F:推 molly84710 :大加晚安~要去睡觉了~掰~~~~ 05/29 00:37
355F:推 miki79410 :先下罗 各位掰掰 祝各位 周末愉快 05/29 00:37
356F:推 cmo146079 :不一样唷 彩豆 网路收听速度不一样 网路会慢一拍 05/29 00:37
357F:推 n19860423 :刺青姐模仿小夫?! 05/29 00:38
358F:→ flysimon :有人能回答我的问题吗?? 05/29 00:38
359F:→ sandwichchen:推文後会跳出列表画面是正常的 05/29 00:38
360F:→ cannyL :我知道网路会慢一拍......我的意思是说网路收听的速 05/29 00:38
361F:推 kinglulu :鲁●报●到 05/29 00:38
362F:→ n19860423 :HI~鲁鲁 05/29 00:38
363F:推 Katherine :我一直都在押 一直在看你们推文XDD 05/29 00:38
364F:→ kinglulu :HI 年 (今天比赛提早了) 05/29 00:38
365F:→ n19860423 :小光今天粽子吃多了吧~XDDD 05/29 00:38
366F:→ cmo146079 :好像 如果网路慢的话 好像会断断续续 05/29 00:39
367F:→ sandwichchen:彩豆说的是速度,并不是听到的时机,会lag但速度不变 05/29 00:39
368F:→ cannyL :度大家都会慢一拍吧... 跟自家网路的速度没关系 05/29 00:39
369F:→ miclin321 :桑果 掰了掰 旅游愉快阿 05/29 00:39
370F:→ cannyL :谢谢三小姐 (抱) 05/29 00:39
371F:→ flysimon :还蛮像的=。= 05/29 00:39
372F:→ cannyL :你要问什麽? 你的问题是什麽? 05/29 00:40
373F:→ cmo146079 :我用无线上网 有时速度慢 就会有时听得到 有时会停住 05/29 00:40
374F:推 penny93730 :桑果 小孟 掰了掰 05/29 00:40
※ 编辑: miclin321 来自: 60.250.63.13 (05/29 00:41)
375F:→ flysimon :谢*2 感恩喔 我还以为是电脑坏了 05/29 00:40
376F:推 itiong :小光真的粽子吃太多了~~ 脑子都被糯米堵住哟~~ 05/29 00:40
377F:→ flysimon :这首歌是谁的啊?? 05/29 00:41
378F:推 sandwichchen:球球?你做了什麽XDDD 05/29 00:41
379F:推 lex751021 :能听到咪耐就是幸福拉~^^ 虽然收听会慢...一点点~ 05/29 00:42
380F:推 n19860423 :同疑问+1....XD 05/29 00:42
381F:推 kinglulu :球 七月 大约几日 去花莲玩? 05/29 00:42
382F:推 cannyL :对呀XD 修了什麽呀?XDD 05/29 00:42
383F:→ miclin321 :改我的错字啦!!!哈哈哈哈 05/29 00:42
384F:推 shcer :其实我都断断续续听~~所以有点状况外... 05/29 00:42
385F:→ sandwichchen:lily你的疑问是同我还是fly大呀!XD 05/29 00:42
386F:→ shcer :每次都是考试才会听~~XD 下礼拜期末考周阿!! 05/29 00:43
387F:→ n19860423 :球球修文~XD 05/29 00:43
388F:→ kinglulu :建议 去 矶碕海水浴场 玩个水 露个营 05/29 00:43
389F:推 ma412002 :我刚刚去测了网路速度不到20K这样怎麽听阿= = 05/29 00:43
390F:→ lex751021 :快歌!! 这个考验好大...0.0 05/29 00:43
391F:→ miclin321 :我阿~~~大概7/11~7/13吧~~~ 05/29 00:43
392F:→ n19860423 :我打滚这麽久..应该不会问PTT操作的问题了 ~XDDD 05/29 00:43
393F:→ kinglulu :Dangel 上哪测的网路速度阿? 05/29 00:44
394F:→ miclin321 :鲁鲁~~~加油!!! 05/29 00:44
395F:推 newfriend :整个就是网路收听会DELAY 05/29 00:44
396F:推 jeff781212 :没有在下载东西的话 应该不可能这麽慢吧 05/29 00:45
397F:→ n19860423 :pencial不在...怎麽办? 05/29 00:45
398F:推 smallsula :到使用者名单才可以按CTRL+W喔 05/29 00:45
399F:→ ma412002 :台哥大那家网路测速那,我决定等到期我要换中华= = 05/29 00:45
400F:→ kinglulu :等等唱好 再跟你说说 建议行程嘿 05/29 00:45
401F:→ lex751021 :今天不就要拿3票...才能过关>< 辛苦了~大家 05/29 00:45
402F:推 sandwichchen:不怎麽办,就请小光靠自己罗!或是有人要po呢… 05/29 00:45
403F:→ smallsula :呃~~推错地方了XD 05/29 00:45
404F:→ kinglulu :球 谢谢加油 (延迟感谢了 ^^") 05/29 00:45
405F:推 cmo146079 :因为网路收听会慢一拍 call in我都不太能成功 05/29 00:46
406F:→ miclin321 :好阿~~~谢谢鲁鲁 05/29 00:46
407F:→ jeff781212 :中华超贵的说 = = 我们家中华用久了 想换别的 05/29 00:46
408F:推 ccps041833 :大家好呀~ 05/29 00:47
409F:→ n19860423 :Avant => AV => AV 蚂蚁 ..... 05/29 00:47
410F:推 newfriend :铅笔是参赛者吗? 05/29 00:47
411F:→ n19860423 :第一个淘汰魔咒..XDDD 05/29 00:47
412F:推 kinglulu :他今天没玩 WII 05/29 00:47
413F:→ n19860423 :pencial不是铅笔哦~~铅笔是pencil 我上星期也记错~ 05/29 00:48
414F:推 d29872523 :XDXD~欧齁齁~ 05/29 00:48
415F:→ jeff781212 :我觉得不会慢太多 我上次在这留言豆子就马上在空中回 05/29 00:48
416F:推 maxxisrrr :哈搂~~大家~~~ 05/29 00:48
417F:→ n19860423 :YA~~~瓢瓢~~~~~ 05/29 00:48
418F:→ d29872523 :今天第一个淘汰的XD??????????(好糟) 05/29 00:48
419F:→ n19860423 :HI~白告~~ 05/29 00:48
420F:推 newfriend :我也是看错了。重点是他是参赛者吗? 05/29 00:49
421F:→ kinglulu :有啦 他的报导文章出现了 05/29 00:49
422F:→ maxxisrrr :终於上线了~~~~摊手 05/29 00:49
423F:→ d29872523 :阿罗哈XDXD蓝心美~ 05/29 00:49
424F:→ n19860423 :他应该不是~~ 05/29 00:49
425F:推 sandwichchen:嗯!专业的他有po了XD 05/29 00:49
426F:→ n19860423 :真的~~看到之後超感动的... 05/29 00:49
427F:→ miclin321 :HI~~~瓢瓢 白告 05/29 00:49
428F:→ maxxisrrr :唉唉唉~~~我要下现了~~~啧啧 05/29 00:50
429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笑笑晚签到啦~ 05/29 00:50
430F:推 ma412002 :中华3G上网比台湾便宜耶 05/29 00:50
431F:→ n19860423 :瓢瓢休息吧~~掰~~~ 05/29 00:50
432F:→ kinglulu :HI~~笑 05/29 00:50
433F:→ maxxisrrr :hi~~~继续认真念书~~~~玩ptt没办法认真 05/29 00:50
434F:→ ice210102 :我刚上来小瓢护士就要下线了喔ˊˋ 05/29 00:50
435F:→ kinglulu :瓢 掰唷 05/29 00:50
436F:推 newfriend :我有听过这首歌啊,当时很红啊 05/29 00:51
437F:→ ice210102 :哈罗~鲁鲁~~~ 05/29 00:51
438F:推 d29872523 :阿罗哈 球球 05/29 00:51
439F:推 lex751021 :加油= ="Y 05/29 00:51
440F:→ maxxisrrr :我要去念书拉~~迷有办法休息~沙哑~~ 05/29 00:51
441F:→ miclin321 :HI~~~笑笑 瓢~~~掰了掰 05/29 00:51
442F:→ newfriend :瓢要实习的事情 05/29 00:51
443F:→ ice210102 :瓢掰掰~~~~~加油~ 05/29 00:51
444F:→ n19860423 :亚屁 7+6+6=19 05/29 00:51
445F:→ maxxisrrr :笑笑~~~我也迷办法阿~~~(摊手) 05/29 00:51
446F:→ newfriend :瓢晚安喔 05/29 00:51
447F:推 LOHA :瓢掰~ 05/29 00:51
448F:→ newfriend :第一个都会很倒楣 05/29 00:51
449F:推 jeff781212 :现在的手机都有FM耳机 可以买来用 户外也能听 05/29 00:51
450F:→ d29872523 :第一个每次都不会破20呀.....XDXDXDXD 05/29 00:51
451F:→ n19860423 :瓢瓢加油~~~~~~~~~~(抱) 05/29 00:52
452F:→ ma412002 :好吧只好跟咪友聊天还有正妹聊MSN了= = 05/29 00:52
453F:→ maxxisrrr :谢谢大家~~~~(感动哭~)我也好想推文 05/29 00:52
454F:→ ice210102 :呵呵~~~~~~~~去读书吧~~~~哈罗~球球~ 05/29 00:52
455F:→ maxxisrrr :估掰大家~~~~推文愉快 05/29 00:52
456F:→ lex751021 :可惜~第一个难免紧张= = 其实听不出唱什麽 0.0 05/29 00:52
457F:→ ma412002 :FM这里都杂讯= = 05/29 00:52
458F:→ newfriend :正妹聊MSN???? 05/29 00:52
459F:→ anal01 :原来在这边 05/29 00:53
460F:推 airtear :不知道打给谁~很紧张呢 05/29 00:53
461F:推 sandwichchen:其实我不觉得这快歌有多快耶XD 05/29 00:53
462F:推 cannyL :瓢掰XD 05/29 00:53
463F:→ ma412002 :黑压~就是昨天说追到要请豆子哥吃饼乾的那个正妹XD 05/29 00:54
464F:→ anal01 :学菁姐真的超级好笑啦... 05/29 00:54
465F:→ cannyL :我也不觉得有多快XD 05/29 00:54
466F:→ sandwichchen:瓢掰掰~ 05/29 00:54
467F:推 ice210102 :鲁鲁~我对你的帐号一直有兴趣耶0.0 05/29 00:54
468F:推 kinglulu :快歌<==鲁鲁比较不清楚确实的界定条件是什麽? 05/29 00:54
469F:→ kinglulu :对我的帐号有兴趣????WHY???? 05/29 00:55
470F:推 chungweitw :要轻快一点..通常伴有点音和swing.. 05/29 00:55
471F:→ chungweitw :刚刚那位都唱连音, 的确是像抒情歌 05/29 00:55
472F:推 n19860423 :节奏快且明确 05/29 00:55
473F:推 jeff781212 :喝喝哈HI 快使用双节棍 05/29 00:55
474F:→ kinglulu :这个 .... 鲁鲁没有音乐基础 就无法听懂了 @@" 05/29 00:56
475F:推 shcer :瓢是CGIT的@@? 05/29 00:56
476F:→ ice210102 :是源於某动画吗0.0???? 05/29 00:56
477F:推 btpenguin :吓署轮 05/29 00:56
478F:→ n19860423 :恩? 怎麽了? 05/29 00:56
479F:→ kinglulu :不是耶 ^^ 05/29 00:56
480F:→ n19860423 :HI~企鹅~~ 05/29 00:57
481F:→ kinglulu :我的ID 原因是 起源於 我的口头禅...... 05/29 00:57
482F:推 smallsula :节奏要明快~~拍子要清楚~~ 05/29 00:57
483F:推 airtear :上次几乎不够时间~~(紧张紧张) 05/29 00:57
484F:→ shcer :XD 撒哇低咖~~~ 05/29 00:57
485F:→ ice210102 :节奏快~我记得林俊杰的「原来」节奏快又明确耶~ 05/29 00:57
486F:→ kinglulu :之前有个常趁我工作时来找我的好友 05/29 00:57
487F:推 ma412002 :可以唱X-JAPAN的红= = 05/29 00:57
488F:→ ice210102 :所以 原来 是快歌罗~ 05/29 00:57
489F:→ kinglulu :但是 因为他实在 太鲁了(很罗唆)的意思 05/29 00:58
490F:→ ice210102 :虾米口头禅0.0?? 05/29 00:58
491F:→ miclin321 :撒网捕企鹅~~~人来疯今天实况文爆文且人也增加了A 05/29 00:58
492F:→ ice210102 :那是卢吧~"~ 05/29 00:58
493F:→ kinglulu :於是 我就说 [哩喜宰金爱鲁咧] 说太多 同事就叫我... 05/29 00:58
494F:推 itiong :请问~~ [你好]的智利腔的西班牙话怎麽说~~XDDDDD 05/29 00:59
495F:→ kinglulu :但是当初是因为我常对那朋友说 他很罗唆 但是同事听 05/29 00:59
496F:→ kinglulu :就会这样叫我 05/29 00:59
497F:推 d29872523 :原来不算快歌喔... 05/29 00:59
498F:→ ice210102 :我知道啦~~~~~~白告~我只是在乱~别太认真~XD 05/29 01:00
499F:推 ma412002 :笨板向右转,我笑了(笑点好低) 05/29 01:00
500F:→ d29872523 :快歌最慢也要到...JJ的不死之身吧... 05/29 01:00
501F:→ d29872523 :XDXD我认真了~~ 05/29 01:00
502F:→ kinglulu :是我......... 05/29 01:01
503F:推 cannyL :鲁鲁加油啦~ 05/29 01:01
504F:→ d29872523 :乡民之光!! 05/29 01:01
505F:推 n19860423 :鲁鲁~~~ 05/29 01:01
506F:推 sandwichchen:加油唷! 05/29 01:01
507F:→ miclin321 :鲁鲁~~~加油!!! 05/29 01:01
508F:推 shcer :请问这个~~I LIKE~~~喜欢我喜欢是谁唱的? 05/29 01:01
509F:推 lex751021 :乡民~~加油....0.0 击气))) 05/29 01:01
510F:→ n19860423 :周蕙唱的 05/29 01:01
511F:推 chungweitw :林俊杰的「原来」<== 这是抒情慢歌 05/29 01:01
512F:推 btpenguin :XDDDDDDDD 05/29 01:01
513F:推 anal01 :加油 05/29 01:02
514F:→ sandwichchen:女生是周蕙,男生是以前信乐团的阿信 05/29 01:02
515F:→ n19860423 :咪奈乡乡代-金鲁鲁 05/29 01:02
516F:→ cannyL :lily正解~ 05/29 01:02
517F:推 LOHA :周蕙~~ 男版是信~ 05/29 01:02
518F:推 ice210102 :欢迎~金鲁鲁(洒花瓣~喷乾冰) 05/29 01:02
519F:→ cannyL :大家都正解啦D 05/29 01:02
520F:→ shcer :暴动~~~ 05/29 01:02
521F:→ lex751021 :张宇...爱情条约!! 加油~~ 05/29 01:02
522F:推 smallsula :金鲁鲁~~~叭叭叭~~~ 05/29 01:03
523F:推 itiong :先去画画了~~ 掰了掰~~ 05/29 01:03
524F:推 ma412002 :鲁鲁加油啊! 05/29 01:03
525F:推 s2101001 :平常是27 28位,现在增加到54位,不只20~30%喔 05/29 01:03
526F:→ ice210102 :但是原来的副歌节奏一节有4拍左右喔~~~算快吧0.0 05/29 01:03
527F:→ lex751021 :挖...黎明的经典舞曲= = 05/29 01:04
528F:推 shcer :拨头发~~花轮麻? 05/29 01:05
529F:→ lex751021 :赞啦......lulu桑~~ 张宇上身!! 05/29 01:05
530F:推 sandwichchen:嗯!这首有快到 05/29 01:05
531F:推 cannyL :有快到XD 05/29 01:05
532F:推 n19860423 :开始有伴奏...XDD 05/29 01:05
533F:推 LOHA :恰恰都出来了XD 05/29 01:05
534F:推 d29872523 :过过过XDXD~ 05/29 01:05
535F:→ sandwichchen:怎麽有配音呀!哈哈… 05/29 01:05
536F:推 nichew :大推这首 05/29 01:06
537F:推 penny93730 :不错耶~~!!! 05/29 01:06
538F:→ n19860423 :金鲁鲁 9+8+9=26 05/29 01:06
539F:→ cannyL :天呀XD 好久违的分数XD 05/29 01:06
540F:→ shcer :好棒喔!!! 05/29 01:06
541F:推 ma412002 :LULU,虽然我听不到你唱但我支持你! 05/29 01:06
542F:→ n19860423 :棒呆了!!! 05/29 01:06
543F:→ sandwichchen:对!是伴奏才对XDDDDD 05/29 01:06
544F:推 jazzjas :lulu好强!!!!!!!!!! 05/29 01:06
545F:→ lex751021 :恭喜阿!!!26分~~~XD 05/29 01:06
546F:推 smallsula :还要看音符啊~~八分四拍跟16分四拍的节奏就不一样~~ 05/29 01:06
547F:→ miclin321 :恭喜!!!!!!鲁鲁~~~应该也是今天第一 05/29 01:06
548F:推 ice210102 :我都开始打节拍了XD 05/29 01:06
549F:推 s2101001 :好听....至少8.5分耶 05/29 01:06
550F:→ n19860423 :成功带动大家打拍子的欲望...就成功了! 05/29 01:06
551F:→ smallsula :呜呼~~呜呼~~~26分啦~~~ 05/29 01:07
552F:→ penny93730 :偷偷说:其实我之前看帐号我以为鲁鲁是女的XD 05/29 01:07
553F:→ s2101001 :听网路的线上广播,果然较慢。 05/29 01:07
554F:→ ice210102 :你错了~AJ~其实我才是女的─ 3─ 05/29 01:08
555F:推 n19860423 :金刚~~ 05/29 01:08
556F:推 lex751021 :金刚...!!! 05/29 01:08
557F:→ penny93730 :哈哈哈~~XD 05/29 01:09
558F:推 sandwichchen:明天有行程,要来睡罗!大家掰了掰~ 05/29 01:09
559F:→ ice210102 :金刚出现~~~~ 05/29 01:09
560F:推 kinglulu :谢谢~~~~~~~~~(大感动!!!!!) 05/29 01:09
561F:推 cannyL :三小姐晚安!!! 掰了掰 05/29 01:09
562F:推 jazzjas :金刚加油~ 05/29 01:09
563F:推 newfriend :真的假的,笑笑你是女生喔? 05/29 01:09
564F:→ penny93730 :三小姐掰了掰 05/29 01:10
565F:→ miclin321 :三小姐 掰了掰 05/29 01:10
566F:→ ice210102 :鲁哥~你真威~下次版聚办在KTV吧~我你要跟你PK >"< 05/29 01:10
567F:→ ice210102 :当然~~~~~~~~~~~~~~~~~~~~~~~~~~~~~~ 05/29 01:10
568F:推 lex751021 :来乱的= = 哈~~没事了...掰 05/29 01:11
569F:→ ice210102 :是假的~我是男的列~~~~~ 05/29 01:11
570F:推 ma412002 :我可以帮你们弹吉他伴奏XD 05/29 01:11
571F:推 LOHA :三小姐掰~~~~ 05/29 01:12
572F:推 d29872523 :乌~~耶~~ 05/29 01:12
573F:→ ice210102 :3小姐掰掰~裸蛤啦罗~ 05/29 01:12
574F:推 n19860423 :三小姐掰~~ 05/29 01:13
575F:→ LOHA :HI~ 笑笑 05/29 01:13
576F:推 penny93730 :蛤?原来笑笑也是男的!!!啧啧啧!我搞错好久了说~XD 05/29 01:13
577F:→ n19860423 :金刚 9+7+7=23 05/29 01:13
578F:→ ice210102 :金刚今天~~~~~有点~"~ 05/29 01:13
579F:推 lex751021 :23....0.0 05/29 01:13
580F:推 s2101001 :个人主观评分:7分 05/29 01:13
581F:→ n19860423 :我觉得节奏不太稳. 05/29 01:13
582F:→ lex751021 :跑起来有点怪怪...0.0 05/29 01:14
583F:→ ice210102 :没有发挥原本水准啦ˊˋ 05/29 01:14
584F:推 d29872523 :哈哈...要跑去哪XDXD 05/29 01:14
585F:→ ice210102 :应该是跑到一半抽经然後又继续跑盃~ 05/29 01:14
586F:→ ice210102 :不会AJ一直以为我是男的吧= = 05/29 01:14
587F:→ d29872523 := =...不是苏格兰裙喔... 05/29 01:15
588F:推 bee0428 :哈哈! 05/29 01:15
589F:→ s2101001 :刚想起 某人的 跑跑跑 向前跑 囧 05/29 01:15
590F:推 newfriend :怀恩是大好人耶,人超好的。分数给超高 05/29 01:15
591F:→ penny93730 :哈!好有画面!XD 05/29 01:15
592F:→ d29872523 :刚刚说了什麽熊= =...我以为是布偶 05/29 01:15
593F:推 LOHA :是秀垣~~ 05/29 01:15
594F:→ lex751021 :跑~跑~跑~ 向前跑...不怕跌倒 05/29 01:15
595F:→ ice210102 :阿~跌倒了 05/29 01:16
596F:→ d29872523 :(下一秒马上跌倒) 05/29 01:16
597F:→ penny93730 :没有啊!我一直觉得你是女的!所以到底是?@@ 05/29 01:16
598F:→ newfriend :LOHA怎麽了吗?怎麽了吗?我很早就在版上了啊 05/29 01:16
599F:推 shcer :什麽熊?? 05/29 01:16
600F:→ ice210102 :是因为 笑笑 这个名字吗= =??? 05/29 01:16
601F:→ d29872523 :好糟的台词呀!!!! 05/29 01:16
602F:推 chungweitw :牛仔裙还不错啦..苏格兰裙实在太贵了 05/29 01:16
603F:→ LOHA :哈 没有阿~打招呼XD 05/29 01:17
604F:推 jazzjas :原来金刚!!! 酷~ 05/29 01:17
605F:推 smallsula :咪奈版友的性别都很难判别XD 05/29 01:17
606F:→ ice210102 :我以前笔名更像女的~叫 冰羽 ─ .─ 05/29 01:17
607F:→ d29872523 :金刚那个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啦 05/29 01:17
608F:→ smallsula :我都不去在意是男是女XD 05/29 01:17
609F:→ d29872523 :XDXD 05/29 01:17
610F:推 n19860423 :大家都疯了.....XDDD 05/29 01:17
611F:→ LOHA :我是小男孩XD 05/29 01:17
612F:→ n19860423 :小光刚刚是又开了黄腔吗? XDD 05/29 01:17
613F:→ ice210102 :就算不说昵称和笔名~我的真实姓名还是像女的─ ─|| 05/29 01:18
614F:推 kinglulu :我先换电脑去唷~ 因为刚刚在客厅上PTT 05/29 01:18
615F:推 cannyL :有连~ 超连超连!!! 05/29 01:18
616F:→ jazzjas :"不要搞我" XDDD 05/29 01:18
617F:→ d29872523 :我不觉得无法连结呀... 05/29 01:18
618F:→ n19860423 :小光声音跟人有连~~~ 05/29 01:18
619F:推 s2101001 :现在有点糟糕喔....XD 05/29 01:18
620F:推 shcer :不要搞我~~~不要搞我~~ 05/29 01:18
621F:→ d29872523 :豆子也是= = 05/29 01:18
622F:→ cannyL :超合超合!!! 05/29 01:18
623F:→ n19860423 :小光声音跟人有连~~~ 05/29 01:18
624F:→ LOHA :小光超连阿~~ 05/29 01:18
625F:→ miclin321 :是阿~~~连~~~ 05/29 01:18
626F:推 shower1980 :================================================= 05/29 01:18
627F:推 airtear :有 05/29 01:18
628F:推 bee0428 :合ㄚ~~ 05/29 01:18
629F:推 penny93730 :蛤?裸蛤也是男的!?@@ 05/29 01:18
630F:→ kinglulu :小光 与 本人 声音 很搭呀 05/29 01:18
631F:→ d29872523 :有连 05/29 01:19
632F:→ cannyL :小光声音好听人也帅呀XD 05/29 01:19
633F:→ ice210102 :注音文出现~快躲起来~~~ 05/29 01:19
634F:推 smallsula :我的名字也很像女的啊~常有人误认~陈小姐你好~~XD 05/29 01:19
635F:→ n19860423 :阵雨比较有落差~~XDDD 05/29 01:19
636F:推 lex751021 :小光唱歌很好听~~帅哥!! 05/29 01:19
637F:→ jazzjas :超合~ 05/29 01:19
638F:推 ma412002 :大家晚安,我要睡哩因为正妹也要睡了XD 05/29 01:19
639F:→ ice210102 :很搭~~~~~人帅声音好~赞啦~ 05/29 01:19
640F:→ n19860423 :豆子哥 我也觉得合耶~~XD 05/29 01:20
641F:推 jeff781212 :小光长什麽样子啊? XD 05/29 01:20
642F:推 chungweitw :好像不太连...我本来觉得应该像殷正洋. 哈 05/29 01:20
643F:→ n19860423 :金氏双雄都晋级了~~XD 05/29 01:20
644F:→ LOHA :豆子哥也合阿~~ 哈哈哈 我是男的XDDD(笑倒) 05/29 01:20
645F:→ smallsula :小光声音跟人很合啊~~就~~这样的脸~就该有这种声音XD 05/29 01:20
646F:→ ice210102 :不会拉~都是搞笑系的XD 05/29 01:20
647F:→ lex751021 :豆子哥的临场反应十足...0.0 05/29 01:20
648F:→ ice210102 :豆子哥超合~~~ 05/29 01:21
649F:→ ice210102 :我也常被叫 张小姐~你的挂号信... 05/29 01:22
650F:→ smallsula :现在这麽多人想当男的吗XD 05/29 01:22
651F:→ n19860423 :刚刚合来合去 我把歌名记成"黑盒子" 囧 05/29 01:22
652F:推 penny93730 :蛤?为什麽裸蛤要笑倒!?<=一整个处於混乱状态 05/29 01:22
653F:推 cannyL :裸蛤蛤XD 05/29 01:22
654F:推 d29872523 :我现在还停留在"破裙子"的笑点XD 05/29 01:23
655F:→ penny93730 :我也比较想当男的~我还跟我朋友说我跟你换 他:怎换? 05/29 01:23
656F:→ n19860423 :破裙子.....XDDDDDDDDD 这超好笑~~~後座力超强 05/29 01:23
657F:→ miclin321 :AJ~~~怎麽换 哈哈 05/29 01:23
658F:推 ice210102 :我觉得我是男是女都可以....那我是不是很怪= = 05/29 01:23
659F:推 newfriend :裸蛤,我也要跟你打招呼。 05/29 01:24
660F:→ smallsula :不过~~~女生是真的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05/29 01:24
661F:推 LOHA :哈哈 好阿 HI~~ 05/29 01:24
662F:→ smallsula :男生要多体谅女生~~~共勉之~~ 05/29 01:24
663F:→ ice210102 :而且我朋友说我远远看很像壮一点女生= = 05/29 01:25
664F:推 chungweitw :女生有月经. 不方便啦..还是当男生比较赞 05/29 01:26
665F:推 penny93730 :我就跟他说那我当男的 你当女的 他有愣了一下... 05/29 01:26
666F:推 newfriend :对啊,我也是不喜欢当女生,因为女生真的有很多的 05/29 01:27
667F:推 d29872523 :同意= =...而且男生可以多熬夜...缺点是大脑文字语词 05/29 01:27
668F:→ newfriend :不方便 05/29 01:27
669F:→ d29872523 :部分...会比女生大概少个...400多个字吧 05/29 01:27
670F:推 kinglulu :国中的时候 我声音还没转 结果常常负责帮同学打电话 05/29 01:27
671F:→ newfriend :不过,当一个女生被喜欢的男生说「你太男性化」了 05/29 01:28
672F:推 n19860423 :周狒狒..XDDD 05/29 01:28
673F:→ newfriend :听了就会有点小难过 05/29 01:28
674F:推 s2101001 :多数会翻脸 05/29 01:28
675F:→ newfriend :当场就会想变成小女生 05/29 01:28
676F:→ kinglulu :<==国中帮女同学打电话去约 让他可以出来 05/29 01:28
677F:推 lex751021 :徐怀钰耶~~~好经典= = 05/29 01:28
678F:推 smallsula :但是~~一个男生被女生说~~你很娘耶~~会更难过~~~ 05/29 01:29
679F:推 penny93730 :我比较喜欢跟男生在一起 比较无拘无束!!! 05/29 01:29
680F:推 chungweitw :女生被说男性化,会比男生被说女性化惨吗? 後者被歧视 05/29 01:29
681F:推 cannyL :白告 你长的很斯文 05/29 01:29
682F:→ kinglulu :哇呜...有Bonus Track (鼓掌) 05/29 01:29
683F:推 d29872523 :爱是个忽然的念头~~要接受或放走~yes or no~ 05/29 01:29
684F:→ cannyL :难道女生被说男性化就不惨喔...这种是不用比吧~ 05/29 01:29
685F:推 ice210102 :长的很斯文~一搬来说跟呆滞没两样XD 05/29 01:29
686F:→ kinglulu :球 不见了....我要给她旅游建议行程耶 05/29 01:30
687F:→ miclin321 :我在阿~~~ 05/29 01:30
688F:→ d29872523 :=..=斯文是指.......不过我觉得我的五官跟轮廓不女 05/29 01:30
689F:→ lex751021 :yes or no......喔耶!! 性感~ 05/29 01:30
690F:→ d29872523 :性化呀= =""..... 05/29 01:30
691F:推 n19860423 :星雨 7+7+6=20 05/29 01:31
692F:→ cannyL :不是~ 白告的脸不呆滞 05/29 01:31
693F:推 kuchibu :唱这麽难的歌 05/29 01:31
694F:推 smallsula :其实过得开心就好~管他是男性话还是娘~~ 05/29 01:31
695F:→ kinglulu :球 我怎麽给你行程建议 比较方便呢?? 05/29 01:31
696F:→ lex751021 :20......淘汰边缘!! 加油~ 05/29 01:31
697F:→ d29872523 :呆滞...~"~...这有点无法反驳 05/29 01:31
698F:推 chungweitw :唱得有点 jazz..不像快歌 05/29 01:31
699F:推 penny93730 :斯文不一定是说女性化啦! 05/29 01:31
700F:推 jazzjas :好高!!!!!! 05/29 01:31
701F:推 s2101001 :7分 05/29 01:31
702F:推 LOHA :我想听你的微笑欸~~ 05/29 01:32
703F:推 newfriend :AJ,我跟你说喔。大成商工的表演啊,不对外开放耶 05/29 01:32
704F:→ d29872523 :call me~call me come come give a call~ 05/29 01:32
705F:→ newfriend :我觉得我要无所不用其极了 05/29 01:33
706F:→ penny93730 :是喔~~所以你不去罗?不然我去借套制服给你XD 05/29 01:33
707F:→ d29872523 :可乐今天听起来乐多了 05/29 01:34
708F:→ newfriend :真的假的,你可以借给我喔 05/29 01:34
709F:→ newfriend :要啊,要啊,我还是要去啊 05/29 01:35
710F:推 lex751021 :可乐唱快歌...加油~~ 期待的声音))) 05/29 01:35
711F:→ d29872523 :OH~~O~O~你是狠角色~~我的细胞里~ 05/29 01:35
712F:推 cannyL :如果要办五月天之夜请通知我!!!拜托XD 05/29 01:35
713F:推 smallsula :用网路听~~都会比较慢~~~ 05/29 01:35
714F:推 LOHA :哈哈 彩豆要冲XD 05/29 01:35
715F:→ smallsula :我现在才听到是可乐~~~ 05/29 01:35
716F:推 penny93730 :要借的话去我家对面问一声就好了 可借到怎麽给你 05/29 01:36
717F:→ cannyL :对呀~ 五月天之夜我就冲了XD 05/29 01:36
718F:→ newfriend :可是有办法借的到吗? 05/29 01:36
719F:→ newfriend :为什麽是你家面对问一声啊 05/29 01:37
720F:推 chungweitw :唱得变抒情歌了 05/29 01:37
721F:推 lex751021 :22~~~~XD 05/29 01:37
722F:推 s2101001 :8分 05/29 01:37
723F:→ penny93730 :因为我家对面那个家伙读那啊!要问问看就是了 05/29 01:38
724F:推 n19860423 :笑翻了...XDDD 05/29 01:38
725F:推 kuchibu :真的哭腔扣一点分 但唱得很好啊 05/29 01:38
726F:推 d29872523 :XDXD...心情不好的狠角色 05/29 01:38
727F:→ penny93730 :哈哈哈~疯了大家! 05/29 01:38
728F:→ d29872523 :(我快笑死了XDXDXDXDXDXDXDXDXDXDXDDXDXDXDD) 05/29 01:38
729F:推 jazzjas :很感性的狠角色~让我笑了XD 05/29 01:39
730F:→ s2101001 :感性的狠角色...有这样的人阿 XD 05/29 01:39
731F:推 lex751021 :你是好人~我是贱人.....= =||| 05/29 01:40
732F:推 kinglulu :五月天之夜 彩豆 会选什麽歌参加呢? 05/29 01:40
733F:推 penny93730 :l大让我笑了!XDDD 05/29 01:40
734F:推 smallsula :连玩了两天~~先告退啦~~大夥儿晚安~~~ 05/29 01:40
735F:推 LOHA :掰~ 05/29 01:41
736F:→ miclin321 :小俗辣 掰了掰 05/29 01:41
737F:→ penny93730 :小俗辣掰 05/29 01:41
738F:推 cannyL :有限定快歌或慢歌吗? 05/29 01:42
739F:推 d29872523 :XDXD~~~我原本以为应该会有人唱"自由"的... 05/29 01:42
740F:→ LOHA :彩豆~ 各一呢? 05/29 01:42
741F:推 newfriend :你对面是女生吗? 05/29 01:42
742F:→ cannyL :是要比赛喔~? 05/29 01:42
743F:→ newfriend :而且她不用去学校吗?有办法借我吗? 05/29 01:42
744F:→ penny93730 :是啊! 05/29 01:43
745F:→ penny93730 :要问问看啊 05/29 01:43
746F:→ d29872523 :@_@他刚醒吗...?... 05/29 01:43
747F:推 kinglulu :他应该是正在ZZZ 05/29 01:44
748F:→ LOHA :黑阿黑阿~~就快的跟慢的各一~~你要选什麽~ 05/29 01:44
749F:推 newfriend :那身材大小呢?我还满娇小的 05/29 01:45
750F:→ miclin321 :哈哈哈哈 05/29 01:45
751F:推 penny93730 :什麽比赛XDDDDDDD 05/29 01:45
752F:推 LOHA :五月天趴的话~~ 05/29 01:46
753F:推 s2101001 :今天实在是很XD~~ 05/29 01:46
754F:推 badday1008 :越描越黑 05/29 01:47
755F:推 lex751021 :铁拳...友台派来的外星人~~ 好了~~~掰 05/29 01:47
756F:推 cannyL :慢的就拥抱吧~ 05/29 01:47
757F:→ penny93730 :156~158吧!瘦瘦的~ 05/29 01:47
758F:→ miclin321 :哈哈哈哈 05/29 01:47
759F:→ cannyL :快的话~ 有点难耶XD 05/29 01:47
760F:→ cannyL :我还在想快歌有什麽~ 05/29 01:48
761F:推 casperlala :太好笑啦!!!开演唱会 哈哈哈哈 05/29 01:49
762F:推 n19860423 :"开演唱会吗?" 05/29 01:49
763F:推 kinglulu :球 我把MSN 寄信给你唷 05/29 01:49
764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噜~笑笑要睡了~掰掰^^ 05/29 01:49
765F:推 lex751021 :铁拳......很忙喔= =" 加油~~~ 05/29 01:49
766F:推 penny93730 :谢谢光临~XDDDDDDDDDDDDDDDDDD 05/29 01:49
767F:→ miclin321 :哈哈哈哈 开演唱会 05/29 01:49
768F:推 newfriend :AJ,我觉得你可能要拿到斗南火车站给我了 05/29 01:49
769F:推 jazzjas :被打断XD 05/29 01:50
770F:→ penny93730 :笑笑 掰了掰 05/29 01:50
771F:推 LOHA :不过不管哪一首彩豆一定都会很HIGH XDD 05/29 01:50
772F:推 cannyL :离地好了啦XD 05/29 01:50
773F:→ n19860423 :8+7+8=23? 还是我记错分数? 05/29 01:50
774F:→ newfriend :笑笑晚安喔 05/29 01:50
775F:→ lex751021 :铁拳~~可以回归外星人了= = ...... 05/29 01:51
776F:→ penny93730 :是喔~什麽时候? 我要再看看耶~ 05/29 01:51
777F:→ miclin321 :嗯 鲁鲁 掰了掰 05/29 01:51
778F:推 cannyL :不过我比较喜欢罗密欧与茱丽耶~ 05/29 01:52
779F:推 LOHA :广告了!!我先下了~ 大家晚安 掰~ 05/29 01:52
780F:推 newfriend :LOHA晚安了 05/29 01:53
781F:推 kinglulu :球 请收站内信唷 05/29 01:53
782F:→ miclin321 :裸蛤 掰了掰 05/29 01:53
783F:→ newfriend :这个星期日我要去大成啦。 05/29 01:53
784F:推 d29872523 :我也要来去躺了~大家晚安~ 05/29 01:53
785F:→ newfriend :如果真的不行的话,那我就使出我的绝招了 05/29 01:53
786F:推 penny93730 :裸蛤掰了掰 05/29 01:53
787F:→ n19860423 :要休息的..大家晚安 05/29 01:53
788F:→ n19860423 :今天大家都放假....状况外.. 05/29 01:54
789F:→ penny93730 :绝招是什麽!?我想知道!(发亮) 05/29 01:55
790F:→ penny93730 :白告掰了掰 05/29 01:56
791F:→ n19860423 :自己买一套制服? XD 05/29 01:56
792F:推 newfriend :就偷偷溜进去,不要被发现啊。 05/29 01:56
793F:→ newfriend :不然还有什麽方法吗? 05/29 01:56
794F:推 cannyL :裸蛤晚安~ 掰了掰 05/29 01:57
795F:→ penny93730 :是喔~~不知道有没有门管 05/29 01:57
796F:→ n19860423 :LOHA晚安~ 05/29 01:57
797F:→ cannyL :这首歌很好听XD 05/29 01:57
798F:→ n19860423 :彩豆~(击掌) 05/29 01:58
799F:推 pencial :好听+1 05/29 01:58
800F:推 newfriend :就是家长要登记啊 05/29 01:58
801F:→ newfriend :一定有门管的啊,我去查过了,是有的 05/29 01:59
802F:→ cannyL :lily~ (击掌) 05/29 01:59
803F:→ newfriend :不过,他们的欢送毕业演唱会不知道是这星期日还是 05/29 01:59
804F:→ newfriend :下星期日了 05/29 01:59
805F:推 kinglulu :鲁鲁 两点到了 要离线了喔 ^^ 大家晚安 05/29 02:00
806F:推 n19860423 :鲁鲁晚安~~恭喜晋级罗~ 05/29 02:00
807F:→ newfriend :鲁鲁晚安罗 05/29 02:00
808F:→ newfriend :如果没办法进去,当做是场堪吧 05/29 02:00
809F:推 penny93730 :是喔~我再问问看 金鲁鲁掰 05/29 02:00
810F:→ newfriend :我找不到他们的行事历 05/29 02:01
811F:→ newfriend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05/29 02:02
812F:推 penny93730 :学校网站没有吗? 05/29 02:03
813F:推 n19860423 :我猜到了~ 05/29 02:03
814F:推 pencial :通风中XD 05/29 02:03
815F:→ n19860423 :气体外泄阿 05/29 02:03
816F:→ newfriend :结果行事历上什麽没写 05/29 02:03
817F:推 cannyL :不是很明显吗? 05/29 02:03
818F:推 s2101001 :气爆了吗 (误) 05/29 02:03
819F:→ penny93730 :那就好~ 气体外泄XDDDDDDDDDD 05/29 02:04
820F:推 dolothy :今天也太好笑了吧 05/29 02:04
821F:→ penny93730 :什麽都没写XDDDD 05/29 02:04
822F:→ cannyL :豆子哥一说开门的时候就知道啦XDD 05/29 02:04
823F:推 lex751021 :谁的毒气那麽毒... 05/29 02:04
824F:→ newfriend :对啊,什麽都没写 05/29 02:05
825F:→ newfriend :整个就吓到 05/29 02:05
826F:→ lex751021 :吃太营养了!! 所以... 05/29 02:05
827F:→ s2101001 :豆子说把门打开就大概知道有类似瓦斯气味的情况产生 05/29 02:05
828F:推 paa0 :长官听到这个会怎样... 05/29 02:06
829F:推 n19860423 :长官:[公告] 明天公司大消毒 05/29 02:07
830F:推 penny93730 :挖勒~~那你之前是在哪知道这件事的? 05/29 02:07
831F:推 newfriend :知道什麽事情啊? 05/29 02:08
832F:推 grassboy2 :妈啊今天爱情条约都好猛! 05/29 02:09
833F:推 s2101001 :9分 不错听 05/29 02:09
834F:推 penny93730 :就是这个活动啊 你在哪知道的? 05/29 02:09
835F:→ s2101001 := =" 05/29 02:10
836F:→ newfriend :就官网啊 05/29 02:10
837F:→ newfriend :还连续两个星期日耶 05/29 02:10
838F:→ penny93730 :刚刚惊觉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了捏!日子过好快阿!(汗) 05/29 02:11
839F:推 n19860423 :饭团找政杰..XDD 05/29 02:11
840F:→ penny93730 :官网没写仔细喔~= =? 05/29 02:12
841F:推 newfriend :对啊,AJ你星期一要考试呢! 05/29 02:12
842F:→ n198604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7KWvQzWTkE 05/29 02:12
843F:→ n19860423 :正杰正解 XD 05/29 02:12
844F:→ newfriend :有啊。就写大成商工校园活动啊。 05/29 02:12
845F:→ cannyL :这个竟然有youtube!!!也太夸张XD 05/29 02:13
846F:→ penny93730 :宵夜文又要开始了妈?XD 05/29 02:13
847F:→ n19860423 :新X波常看到....XD 这是减短版的~~ 05/29 02:14
848F:→ n19860423 :不是~~~是搬家公司广告 05/29 02:14
849F:→ miclin321 :先闪人啦~~~今天没做啥正事(混到不行) 哈哈 05/29 02:14
850F:→ miclin321 :大家晚安 881 05/29 02:15
851F:→ n19860423 :球球掰掰~ 05/29 02:15
852F:→ penny93730 :好瞎!就这样!? 大牌你还记得喔!?> < 05/29 02:15
853F:推 newfriend :球晚安 05/29 02:15
854F:→ newfriend :AJ,记得什麽东西啊? 05/29 02:15
855F:→ n19860423 :气口不错~~~XD 有罗时丰的感觉 05/29 02:15
856F:→ penny93730 :球球掰~~ 05/29 02:15
857F:推 s2101001 :7分。 05/29 02:16
858F:→ penny93730 :我要考试~~ > < 05/29 02:16
859F:推 cannyL :让我照顾你 05/29 02:17
860F:→ n19860423 :给挚爱的一首歌 这主题.....会飙泪吧~ 05/29 02:17
861F:→ cannyL :许愿菸!!!!!!!! 05/29 02:17
862F:→ n19860423 :对~~~~ 05/29 02:17
863F:→ cannyL :干麻不放完啦XDD 05/29 02:18
864F:推 newfriend :对啊,我当然记得啊。你看我有多贴心 05/29 02:18
865F:推 penny93730 :唉呦~~我都害羞了~(>///<) 05/29 02:19
866F:推 newfriend :那你考试要加油喔 05/29 02:20
867F:→ newfriend :我比较烦的是,我怕我进不去 05/29 02:20
868F:推 cannyL :超坏耶XD 硬要这时候进大片头XD 05/29 02:21
869F:→ cannyL :真的好坏... 05/29 02:21
870F:推 lex751021 :紧张时间...0.0 05/29 02:22
871F:推 penny93730 :是齁~~ 我这两个礼拜在学校卯起来读 都累了 05/29 02:22
872F:推 cannyL :前情提要真的太狠了XD 05/29 02:23
873F:→ cannyL :不能跳过喔XD 05/29 02:23
874F:→ penny93730 :我突然好想吃饭团~> < 05/29 02:23
875F:推 n19860423 :又广告~(误) 05/29 02:23
876F:→ n19860423 :恭喜亚屁~ 05/29 02:24
877F:推 lex751021 :亚屁~恭喜= = 05/29 02:24
878F:→ penny93730 :看我下礼拜没有打给谁XD 好坏喔 05/29 02:24
879F:推 s2101001 :看下礼拜没有打给谁阿,这样比较具有悬疑感。(殴) 05/29 02:25
880F:推 newfriend :那这个星期日你陪我去大成好了 05/29 02:25
881F:推 n19860423 :529上班族事件 感觉粉领族罢工游行..= = 05/29 02:26
882F:推 penny93730 :我这个星期有约捏~sorry~ 今天人家刚跟我约 05/29 02:28
883F:→ newfriend :AJ你饿了 05/29 02:28
884F:推 cannyL :戴佩妮好棒喔!!!! 05/29 02:29
885F:→ penny93730 :我只是听到饭团 突然想到我有一阵子没吃饭团了 05/29 02:29
886F:推 newfriend :是一整天的吗? 05/29 02:30
887F:→ penny93730 :应该是下午 还没跟我说时间 照惯例来说 05/29 02:31
888F:推 newfriend :我的是早上啦,可是我怕你太累了 05/29 02:37
889F:→ newfriend :我的是中午前就会结束啦 05/29 02:37
890F:推 cannyL :刚刚那个笑声也太像巫婆了吧XDD 05/29 02:39
891F:推 penny93730 :我不知道啦~~ 05/29 02:39
892F:推 n19860423 :亚哈~~ 呦吼~~~ XDDD 05/29 02:40
893F:→ cannyL :唷喔~ 入口网站XD 05/29 02:40
894F:推 s2101001 :刚听完该广告更想吃饭团了...OTZ 05/29 02:40
895F:推 newfriend :AJ,你是在回我吗? 05/29 02:40
896F:→ cannyL :阵雨好棒喔XD 05/29 02:41
897F:推 pencial :金牌大风怎麽办 05/29 02:42
898F:推 n19860423 :银牌小雨 05/29 02:42
899F:推 s2101001 :风华再现? 05/29 02:43
900F:推 penny93730 :黑压~~不然我家对面那个陪你好了@@<=无言乱语中 05/29 02:43
901F:推 cleance :迂~~回~~法~~ 05/29 02:44
902F:→ s2101001 :我爱上香水之味 (爱之味) 05/29 02:45
903F:推 cannyL :像在ptt上讲各大学也不会直接讲大学名称 05/29 02:45
904F:推 newfriend :可以啊,如果她可以和我一起的话 05/29 02:45
905F:→ cannyL :猫空大学啦~ 公馆大学啦XD 05/29 02:45
906F:推 n19860423 :和平大学 05/29 02:46
907F:→ cannyL :西门町大学=外双溪大学 05/29 02:46
908F:→ n19860423 :蛋真大 (汗) 05/29 02:46
909F:推 penny93730 :是齁~~我这两天一起问好了 演唱会要钱吗? 05/29 02:46
910F:→ n19860423 :Lanew => 六两 05/29 02:47
911F:推 pencial :上次我听到「辣妞」皮鞋都快笑翻了XD 05/29 02:47
912F:推 newfriend :不用啊,因为是在大成商工里面的啊 05/29 02:48
913F:推 cannyL :六两好好笑XDDD 05/29 02:48
914F:→ n19860423 :小YG? 05/29 02:48
915F:→ newfriend :其实我还满想打电话给宣传的,可是我不敢打 05/29 02:48
916F:推 shcer :我都讲"新平衡" 05/29 02:48
917F:→ newfriend :校园演唱会不用钱 05/29 02:49
918F:→ n19860423 :这不是灯谜时间....... 05/29 02:49
919F:推 cleance :新断线或是游戏柳橙之类的吗 05/29 02:50
920F:→ newfriend :是DADA 05/29 02:50
921F:→ n19860423 :拢去阿~ Nokia 05/29 02:50
922F:推 penny93730 :是喔~~ 05/29 02:50
923F:推 cannyL :说谎音乐XD 05/29 02:50
924F:→ cannyL :说谎音乐也太好笑XDDDD 05/29 02:50
925F:→ n19860423 :感觉好惨......XDDD 05/29 02:51
926F:→ cleance :中间商打广告 05/29 02:51
927F:推 s2101001 :跑输....(舒跑) ? 05/29 02:51
928F:→ newfriend :AJ,没有错的 05/29 02:51
929F:推 puppu :哈哈,MIDNIGHT也开始玩迂回大法了吗XD 05/29 02:51
930F:推 sataya :九支钥匙~nike 烂机阿(台语)~nokia 之类的? 05/29 02:52
931F:推 cannyL :华航 05/29 02:52
932F:→ puppu :老实说,这是很深奥的学问,要迂回得恰如其分很难的 05/29 02:52
933F:推 tcq1 :狗骑→GUCCI 05/29 02:52
934F:推 n19860423 :华航不难阿~XDD 05/29 02:52
935F:→ cannyL :对呀XD 不难!! 05/29 02:53
936F:推 cleance :还有常青航空阿 05/29 02:53
937F:→ cannyL :笨蛋王 05/29 02:53
938F:→ n19860423 :汉堡王 05/29 02:53
939F:→ cannyL :灿坤~ 05/29 02:53
940F:→ cannyL :lily很聪明耶XDD 05/29 02:53
941F:→ n19860423 :那是乡民的代称~~~ 05/29 02:53
942F:→ n19860423 :我常对那广告自白...我是八嘎~~ 05/29 02:54
943F:→ cannyL :对呀~ 那是乡民代称~ 05/29 02:54
944F:推 penny93730 :恩 我再去问他 05/29 02:54
945F:推 newfriend :AJ,你真的要帮我问啊? 05/29 02:54
946F:→ newfriend :马跌倒 05/29 02:55
947F:→ n19860423 :灯谜大会~~端午过後是元宵? 05/29 02:55
948F:推 LEOsp :有人知道六两是什麽吗? 05/29 02:56
949F:→ n19860423 :卖鞋的~ 05/29 02:56
950F:→ penny93730 :彩豆~~ 05/29 02:56
951F:→ n19860423 :对阿~~是彩豆~~ 05/29 02:56
952F:→ penny93730 :对阿~不然勒 05/29 02:56
953F:推 cannyL :对呀~是我 05/29 02:56
954F:→ cannyL :你说不然咧XD 也太好笑XDD 05/29 02:57
955F:推 newfriend :好啦好啦,先谢谢AJ喔,我知道AJ人最好了 05/29 02:57
956F:推 lex751021 :假的→jaguar 05/29 02:57
957F:→ newfriend :AJ人是宇宙超级无敌好喔 05/29 02:57
958F:→ n19860423 :对阿 推齐..XD 广仲会很开心~XD 05/29 02:57
959F:→ newfriend :先谢谢你 ,晚安 05/29 02:57
960F:推 opiuopiu3 :香蕉去皮 → Banana CHIPS 05/29 02:58
961F:→ cannyL :谢谢豆子哥 阵雨 怀恩哥XD 05/29 02:58
962F:→ cannyL :喔! 还有小光XD 05/29 02:58
963F:→ n19860423 :今天很精采~~~~可以开心睡觉了~XD 05/29 02:59
964F:推 s2101001 :大家晚安了,准备撤离。 05/29 02:59
965F:推 shcer :要结束了~大家晚安!!!谢谢!! 05/29 02:59
966F:→ cannyL :lily~ 我看到那个对啊对啊了XDD 05/29 02:59
967F:推 penny93730 :不会啦~~ 节目结束了~ 谢谢大家~~ 05/29 02:59
968F:→ cannyL :对呀XD 那我也去睡了XD 晚安喔!!! 05/29 03:00
969F:→ n19860423 :大家晚安~~~掰~~ 05/29 03:00
970F:→ shcer :绿岛听得到麻? 05/29 03:00
971F:→ n19860423 :这要问更生人~XDD 05/29 03:01
972F:→ penny93730 :各位晚安~~ 祝好梦^^ 05/29 03:01
973F:推 lex751021 :绿岛好像没频率~~~这要去问!! 05/29 03:02
974F:→ mayday88612 :哈!!!!!偷签到+签退 05/29 03:04
975F:推 n19860423 :XD 掰一.... 05/29 03:05
976F:推 cannyL :是虾蟆XD 05/29 03:05
977F:→ cannyL :绿岛规哪管的应该就是哪边吧~ 05/29 03:05
978F:推 diingyaubbs :没签到但是来签退 爆肝人祝大家晚安 05/29 03:08
979F:推 n19860423 :阿肝掰~ 05/29 03:09
980F:→ n19860423 :http://0rz.tw/PAMKF 05/29 03:09
981F:推 mayday88612 :哈哈 是我XD 但我今天没听节目XDDDDD 05/29 03:10
982F:推 cannyL :我们这一个个的说要签退都不退的耶XD 05/29 03:11
983F:推 n19860423 :拉拉拉~~ 05/29 03:11
984F:→ cannyL :lily~ 你人真的超好耶XD 而且效率好高XD 05/29 03:12
985F:→ n19860423 :不知道都会习惯查一下~哪怕自己哪天被关到绿岛 (误) 05/29 03:12
986F:→ cannyL :有吗??? 05/29 03:13
987F:推 n19860423 :据说很模糊~~ 05/29 03:15
988F:推 cannyL :我有看到XD 05/29 03:20
989F:→ cannyL :屁咧XD 以前有也是政治犯或是大哥级的吧XD 现在还 05/29 03:20
990F:→ cannyL :lily~我上面这句是在那个"有吗???"应该要出现的XD 05/29 03:20
991F:推 n19860423 :好个倒叙法...(起立鼓掌) 05/29 03:21
992F:→ cannyL :不是啦XD 只是刚刚没按出去XD 可是我没发现XD 05/29 03:21
993F:→ miclin321 :需要帮忙吗??? 哈哈 05/29 03:23
994F:推 n19860423 :现在好像比较没听说大哥"住"那..... 05/29 03:23
995F:推 cannyL :球球出现了XDD 05/29 03:23
996F:→ cannyL :对呀XD 应该没有了XD 对了! 本文过长耶XD 05/29 03:24
997F:→ miclin321 :因为去忙回来时间超过03:00所以先签退阿 哈哈 05/29 03:25
998F:→ n19860423 :是喔..... 阿.....都还在阿~~那我去泡茶~(误) 05/29 03:25
999F:→ miclin321 :我要咖啡啦!!! 哈哈 05/29 03:25
1000F:推 cannyL :哈哈XD 整个忙起来就对了XD 那需要茶点吗?XD 05/29 03:26
1001F:→ n19860423 :还真的咧~~XDDDDD 05/29 03:27
1002F:→ miclin321 :谢啦!!!等等买麦当当 05/29 03:27
1003F:→ miclin321 :今天夜市没几间有卖东西 05/29 03:28
1004F:→ miclin321 :这个时间版上还有24人 神奇A 05/29 03:29
1005F:推 n19860423 :还有些是隐藏版公仔吧~XDD 05/29 03:30
1006F:→ miclin321 :哈哈 这形容词...............................真好 05/29 03:31
1007F:推 cannyL :哈哈~ 隐藏版公仔~ 05/29 03:31
1008F:→ miclin321 :真的要闪人啦~~~小年 彩豆 晚安掰~~~ 05/29 03:34
1009F:推 n19860423 :掰掰掰~~~~~ 05/29 03:35
1010F:推 cannyL :球球掰了掰~ 我也要睡啦XD lily掰~ 05/29 03:44
1011F:推 n19860423 :掰~~是在不睡耐力战阿~~XDDD 掰罗~~~(挥) 05/29 03: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