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yL (彩豆王)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4/29实况文
时间Tue Apr 28 22:31:37 2009
怎麽没人发XD
平常日不是抢很凶吗?XDDD
看电视看一看发现没有说XDDD
总之~
欢迎新版友啦XDDDDD (最近不少人自介说~)
不过我是彩豆XD
叫我彩豆就好了啦XDDD
不要姐不姐的~ 我超年轻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40.39
1F:推 miki79410 :年轻小姐你好 04/28 22:32
2F:推 LOHA :w推Y 04/28 22:32
3F:→ LOHA :偶又= = 害我急急忙忙打了一对奇怪的字... 04/28 22:32
4F:→ cannyL :老先生桑果你好XD 04/28 22:32
5F:→ LOHA :结果还是你= = 04/28 22:32
6F:推 taipao2000 :哈罗 年轻的彩豆姐~~~你好呀~~ 04/28 22:33
7F:→ cannyL :谢谢裸蛤啦XD 那我删掉他可好? 04/28 22:33
8F:→ cannyL :不要叫我姐啦(晕) 04/28 22:33
9F:→ LOHA :哈哈哈 没关系啦~~ 下次看到帮我围剿他就好XDDD 04/28 22:34
10F:→ cannyL :好XD 围剿他XD 04/28 22:35
11F:推 smallsula :彩豆"姐"~~裸蛤~~~晚安~~XD 04/28 22:35
12F:→ miki79410 :╮(﹀_﹀")╭ 04/28 22:35
13F:→ miki79410 :彩豆说不要再叫姐了 改天被揍我不管唷 04/28 22:35
14F:→ LOHA :哇哈哈哈 桑果你完蛋了XDDDD 彩豆~大家~晚安~XD 04/28 22:36
15F:→ smallsula :不会的~~因为我都偷偷的躲在角落XD 04/28 22:36
16F:→ miki79410 :那我把你揪出来就好(摊) 04/28 22:38
17F:推 j2002259 :林小姐好 04/28 22:38
18F:→ cannyL :林小姐也不好啦XDDD 彩豆就行了XDD 04/28 22:38
19F:→ cannyL :裸蛤你要下了吗?!!!!!! 04/28 22:38
20F:推 sandwichchen:签到! 彩豆妹妹XD(抱) 04/28 22:39
21F:→ cannyL :三小姐XDDD (抱) 04/28 22:40
22F:推 a103920734 :签到,大家晚安阿 04/28 22:40
23F:推 LOHA :还没阿~~~~ 三小姐晚安~~ 04/28 22:41
24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 ─||| 哭哭签到... 04/28 22:42
25F:推 miki79410 :三小妹好XD 04/28 22:42
26F:→ miki79410 :我一直以来都是 以一个被围剿的角色存在阿 04/28 22:43
27F:推 smallsula :三小姐晚安~~ 04/28 22:43
28F:推 sandwichchen:裸蛤好~新朋友好~ 桑果?你叫我小妹?!有没有搞错呀! 04/28 22:43
29F:→ smallsula :揪不到我的~因为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XD 04/28 22:44
30F:推 ice210102 :桑果姐~你知道就好~^^ 04/28 22:44
31F:推 miki79410 :................................. 04/28 22:47
32F:→ miki79410 :我不好意思称呼你姐XDDDD 04/28 22:47
33F:→ kinple :( ̄─┐ ̄)彩豆姐耶! 04/28 22:49
34F:→ cannyL :金宝!!!!!!! 04/28 22:54
35F:推 sandwichchen:金宝很故意唷XD 桑果,只要不要叫大姊,什麽都好XD 04/28 22:57
36F:推 sandwichchen:小俗辣你好呀! 今天给10推XD 04/28 22:59
37F:推 miki79410 :好吧 三小姐好xddd 04/28 23:01
38F:推 smallsula :最近多了好多新朋友~~~好久没上来看了XD 04/28 23:03
39F:推 a103920734 :?? 04/28 23:03
40F:推 activo0519 :嗨嗨我是昆小妹妹XDD 04/28 23:03
41F:→ cannyL :10推好少喔!!!! 04/28 23:03
42F:推 Katherine :签到 04/28 23:04
43F:推 miki79410 :小昆姐早! 04/28 23:04
44F:→ activo0519 :裸蛤.彩豆.三小姐晚安(团体抱)小桑子.金宝哥嗨(踩) 04/28 23:04
45F:→ cannyL :act XD 04/28 23:04
46F:→ miki79410 :........没差 哈哈哈哈 04/28 23:05
47F:→ activo0519 :我是小昆妹(跺脚)咦,这样跟小乖妹好像 囧 04/28 23:06
48F:→ miki79410 :你知道就好XD 04/28 23:06
49F:推 smallsula :快了~~~我又要开始跟不上推文了 04/28 23:07
50F:推 a103920734 :你好好好啊 04/28 23:07
51F:→ activo0519 :我被PR化了 囧 04/28 23:07
52F:推 LOHA :嘿~~~ACT~~~ 04/28 23:07
53F:→ activo0519 :裸蛤~~~long time no see~~~~~ 04/28 23:08
54F:→ LOHA :黑阿黑阿~~ 小昆你是金牛的齁~~ 04/28 23:09
55F:推 sandwichchen:act(抱) 10推不少了呀!占100推里的10%了XDDD 04/28 23:09
56F:→ activo0519 :对阿?勤俭持家好女孩XD(?) 04/28 23:10
57F:推 a103920734 :我再推~~~ 04/28 23:10
58F:推 miki79410 :?! 感觉不出来(摊) 04/28 23:11
59F:推 susan771008 :大树签到:) 彩豆晚安~~ 04/28 23:12
60F:→ susan771008 :其实我是想说晚上好 =口=a 04/28 23:13
61F:推 activo0519 :桑果你从哪一点看不出来啊(瞪) 04/28 23:13
62F:→ LOHA :ACT 你也要加入下次的围剿行列吗??? 04/28 23:14
63F:推 activo0519 :我一直是围剿团的荣誉会员阿XD 04/28 23:15
64F:推 susan771008 :大家有看昨天的大学生了没吗?我觉得真该访问豆子哥的 04/28 23:16
65F:推 smallsula :只要不是狮子座~~我现在都觉得很好~~[哭] 04/28 23:16
66F:→ susan771008 :虽然Ruby和Dennis也都很不错 :D 04/28 23:16
67F:推 miki79410 :.................. 04/28 23:17
68F:推 activo0519 :我也以为一定有豆子哥!!虽然我很爱露比老师XD 04/28 23:17
69F:推 sandwichchen:为什麽要排挤狮子座~(我才该哭)XD 04/28 23:17
70F:→ susan771008 :哈哈~我是突然转过去看到的~看到标题还在猜现场来宾~ 04/28 23:18
71F:推 LOHA :喔喔喔!!! XDDD 不要排挤双子...桑果除外XD 04/28 23:18
72F:→ miki79410 :............. 04/28 23:19
73F:推 activo0519 :我差两天就双子了XD 04/28 23:19
74F:推 smallsula :因为我才刚被狮子座的玩弄感情~~~ 04/28 23:20
75F:→ cannyL :大树好~ 04/28 23:20
76F:→ smallsula :对~~不要排挤双子~~双子最赞~~因为我也是XD 04/28 23:20
77F:→ cannyL :我是巨蟹~ 04/28 23:21
78F:推 susan771008 :(噢噢自己岔开话题自high...)彩豆安:D 04/28 23:22
79F:推 LOHA :巨蟹爱家~~我喜欢~~ ACT~~也算自己人啦XDD 04/28 23:22
80F:推 ice210102 :螃蟹+1..... 04/28 23:22
81F:→ cannyL :裸蛤XD 这麽简单就喜欢巨蟹喔~ 但巨蟹也蛮麻烦 04/28 23:22
82F:推 sandwichchen:大学生了没那个我有看到预告 狮子女不会玩弄感情喔XD 04/28 23:23
83F:推 LOHA :哈哈对阿 我喜欢的条件都超简单的XDDD 04/28 23:24
84F:推 ice210102 :螃蟹也很专情啊~顾家耶~ 04/28 23:24
85F:推 miki79410 :狮子会吧 看人! 04/28 23:25
86F:→ ice210102 :狮子...只是爱财~XD 04/28 23:25
87F:推 activo0519 :我真的是假金牛真双子XDD 04/28 23:26
88F:推 sandwichchen:爱财?!笑笑你严重侮辱到狮子喔!我记住你了(狠)XDDD 04/28 23:26
89F:推 smallsula :我不是要说狮子啦~~但是要看人~~我遇到的就是~~ 04/28 23:27
90F:→ smallsula :不过~或许是她觉得我还不够格从小老婆升格正宫吧XD 04/28 23:28
91F:→ cannyL :不过我跟星座比较不熟~ XDD 04/28 23:30
92F:推 ice210102 :我妈和我姐都狮子...他们自己承认狮子爱钱的....(跪) 04/28 23:32
93F:推 sandwichchen:星座仅供参考啦!又不只12种人XD第10推了耶!大家掰啦~ 04/28 23:33
94F:推 activo0519 :三小姐掰掰(抱) 04/28 23:33
95F:推 miki79410 :三小姐掰~ 04/28 23:34
96F:→ ice210102 :三小姐掰~(鞠躬~奉送)Y 04/28 23:34
97F:推 LOHA :三小姐掰掰~~~~~~~~ 04/28 23:34
98F:→ cannyL :三小姐掰了掰~ 04/28 23:35
99F:推 susan771008 :三小姐掰了掰:) 04/28 23:35
100F:推 smallsula :三小姐掰了掰~~~ 04/28 23:36
101F:推 LOHA :个推~ 04/28 23:40
102F:→ cannyL :箭头XD 04/28 23:43
103F:推 activo0519 :正统推XD 04/28 23:43
104F:推 LOHA :再推XD 04/28 23:45
105F:→ cannyL :话说我4/30要去看五月天的国北教演唱会XD 04/28 23:45
106F:→ cannyL :不过我爸妈都不知道~ (叹) 04/28 23:46
107F:推 activo0519 :国北教是在?? 04/28 23:46
108F:→ cannyL :科技大楼站 04/28 23:47
109F:→ LOHA :在科技大楼~~ 我之前超常去国北找我同学的XD 04/28 23:47
110F:→ cannyL :真的喔XD 国北教离我家好远~ 我在想该怎麽办 04/28 23:48
111F:推 maxxisrrr :大家晚安~~~ 04/28 23:50
112F:推 miki79410 :XD 就说社团有事情 04/28 23:50
113F:推 activo0519 :那总统府那边那家是...? 04/28 23:50
114F:→ cannyL :我也是这样想~ 反正我本来就要放相 04/28 23:50
115F:推 shirleylynn :推一个 04/28 23:51
116F:推 LOHA :是市北喔~~ 我之前也常去那XDDD 04/28 23:51
117F:→ cannyL :不过这样子就变成我礼拜五要留下来了(泪) 04/28 23:51
118F:推 n19860423 :嘎~~我的时间被主管尬好紧.....想玩都不能玩ˊˋ 04/28 23:51
119F:→ activo0519 :这两家我都分不清楚 囧 高三都去吃它的自助餐XD 04/28 23:51
120F:→ LOHA :哇哈 刚好两家都很熟XDDD 04/28 23:52
121F:→ cannyL :裸蛤~ 从科技大楼站那边很好找吗?? 04/28 23:53
122F:→ LOHA :很好找喔~ 我可以直接告诉你怎麽走~~ 04/28 23:53
123F:推 ice210102 :厚....翻译英文翻到快疯了...还是地理的英文=口=||| 04/28 23:54
124F:→ LOHA :它只有一个出口~出口出来之後左转~就是往左走XD 04/28 23:55
125F:→ ice210102 :有没有英文系的帮我翻译比较快= = 04/28 23:55
126F:推 miki79410 :出站先先左转!然後到 和平东路 过马路! 04/28 23:55
127F:→ miki79410 :到十字路口 过马路 左转 走不到几分钟就到了 04/28 23:55
128F:→ LOHA :臭桑果不要跟我抢话!彩豆~~然後直走其实就可以看到了 04/28 23:56
129F:→ miki79410 :那边我比你熟 哈哈XD 04/28 23:57
130F:→ LOHA :哼哼 04/28 23:57
131F:→ cannyL :哈哈XD 承蒙大家照顾了XDD 04/28 23:57
132F:推 activo0519 :桑果骄傲了XD 04/28 23:57
133F:→ miki79410 :我是台北通XD 北市通啦 04/28 23:58
134F:推 n19860423 :(摊手) 04/28 23:58
135F:→ cannyL :是lily~ 04/29 00:01
136F:推 n19860423 :>//////< (羞奔) 04/29 00:01
137F:推 LOHA :哈哈 晚安LILY~ 04/29 00:01
138F:→ n19860423 :这两所我都只有各经过一次...不熟~囧> 04/29 00:02
139F:→ cannyL :哈哈XD 没关系XDD 04/29 00:02
140F:→ n19860423 :大家好~~~今天换不到星巴克超呕>< 04/29 00:02
141F:→ cannyL :我也没换到XDD 我帮朋友换有换到~自己的时候就没有 04/29 00:03
142F:推 activo0519 :我真的大推俗又大碗的自助餐!!(拇指) 04/29 00:03
143F:推 ice210102 :徵求英语系强棒= =|||帮忙翻译文章=口=||| 04/29 00:03
144F:→ n19860423 :我是给我姊换一张...但我晚上下班去换却人超多~"~ 04/29 00:03
145F:→ n19860423 :我...我帮不上忙....一口破英文~ 04/29 00:04
146F:→ cannyL :我中午去换就等了40分近一小时了 04/29 00:04
147F:→ cannyL :你可以去打工板请人翻~ 不过翻译价码不便宜喔~ 04/29 00:04
148F:→ n19860423 :我看到排到2楼...到我可能已经超过00:00...囧 04/29 00:04
149F:→ activo0519 :挖喜逮晚郎 所以英文我帮不上忙(推) 04/29 00:05
150F:推 miki79410 :我换了四杯星冰乐 04/29 00:07
151F:推 ice210102 :可以不要花钱吗..现在视钱如命= = 04/29 00:07
152F:推 n19860423 :哼!飞吧你! (把桑果踹飞) 04/29 00:07
153F:→ miki79410 :一个人就喝了两杯 现在准备 跑厕所 04/29 00:08
154F:→ cannyL :活该XD 04/29 00:09
155F:推 ice210102 :星巴克....喝了一次就从此不在喝了= = 04/29 00:10
156F:→ ice210102 :因为好~贵~啊~ 04/29 00:10
157F:推 activo0519 :桑子都不分给我们喝=3= 04/29 00:11
158F:推 LOHA :桑果都不分给我们喝=3= 04/29 00:12
159F:推 miki79410 :你们又没出现= = 彩豆今天也满堂阿 04/29 00:12
160F:推 n19860423 :现在准备开放报名吗....桑果的星冰乐大放送 04/29 00:12
161F:→ activo0519 :咦 桑子是怎麽回事XDDDD 04/29 00:12
162F:→ miki79410 :一个在桃园 一个在三重 一个养伤 一个看书 哈哈 04/29 00:12
163F:推 ice210102 :第一号 04/29 00:12
164F:→ miki79410 :我现在这边还有5~6张买一送一的XDDD 04/29 00:12
165F:→ activo0519 :外送外送(敲碗) 04/29 00:13
166F:→ n19860423 :我两杯~~谢谢~XD 04/29 00:13
167F:→ LOHA :我在中坜!! 坐火车差很多欸~要多做两站~ 04/29 00:13
168F:→ cannyL :你整个很清楚我的课嘛你~ 04/29 00:13
169F:→ cannyL :来不及了~ 算了啦! 我改天再喝也无所谓~XD 04/29 00:14
170F:→ LOHA :侦信桑(指) 坐 04/29 00:14
171F:推 miki79410 :礼拜二阿!!! 下午~8:30 XDD 04/29 00:15
172F:推 activo0519 :趴趴辣体桑(指) 04/29 00:15
173F:→ miki79410 :有要喝在找我 我是因为看棒球的票都有买一送一XDDDD 04/29 00:15
174F:→ LOHA :桑果买一送一的是哪种阿??优惠券吗?? 04/29 00:15
175F:→ cannyL :喔~ 我爸也想去看~我就一直游说他让我帮他买XD 04/29 00:16
176F:→ miki79410 :不是是在门票上有写买一送一 也算优惠卷吧xd 04/29 00:17
177F:推 activo0519 :只有星期二吗?? 04/29 00:17
178F:→ activo0519 :那也叫我爸去看好了XD 04/29 00:18
179F:推 LOHA :哈 我也要叫我哥去看XDDD 04/29 00:18
180F:→ miki79410 :哪时候都可以换XD 不过我今天是换小七的点数 换四杯 04/29 00:18
181F:→ miki79410 :可惜桃园没棒球场XDDDD 04/29 00:19
182F:推 bonniescan :好听 ^^ 04/29 00:21
183F:推 activo0519 :推 大家都不说话是哪招XD 04/29 00:26
184F:→ cannyL :喔XD 我去逛我的最爱了XD 04/29 00:27
185F:推 n19860423 :我有权保持沉默ˋˊ (被拖走) 04/29 00:28
186F:推 LOHA :我也是去逛逛了XDDD 04/29 00:28
187F:→ cannyL :话说~ 爆了我也就要下了XD 不过没办法推的人还说这 04/29 00:29
188F:推 miki79410 :我 我在推文 04/29 00:29
189F:→ cannyL :种话XD 04/29 00:29
190F:推 activo0519 :那我也要保持沉默睡觉去了XD大家掰了掰 04/29 00:30
191F:推 n19860423 :ACT掰~~~刚刚去看笨版~XD 04/29 00:31
192F:推 activo0519 :再推一下 04/29 00:32
193F:推 concertotc :可以问现在的歌是啥吗@@ 04/29 00:32
194F:→ cannyL :act掰了掰~ 晚安! 04/29 00:33
195F:→ cannyL :豆子哥现在在讲了:) 04/29 00:33
196F:→ concertotc :歌名是法克油?@@ 04/29 00:34
197F:推 n19860423 :莉莉艾伦...."法克尤" 音对字不对~XD 04/29 00:34
198F:推 miki79410 :掰掰掰掰掰 04/29 00:34
199F:→ n19860423 :(又是一阵沉默...大家都在等变99...XD) 04/29 00:35
200F:推 maxxisrrr :=0= 04/29 00:35
201F:推 concertotc :呜 找不到这首歌qq 04/29 00:35
202F:推 activo0519 :牺牲推 04/29 00:35
203F:推 LOHA :ACT~~掰掰 对耶 我在等XD 04/29 00:35
204F:推 miki79410 :恭喜act 04/29 00:36
205F:推 RJYB :大家晚安啊! 高雄小杰签到! ^^~~~ 04/29 00:36
206F:→ LOHA :XDDDD 结果是ACT~~ 真的有喜气XDDDD 04/29 00:36
207F:→ activo0519 :囧 我本来是要牺牲小我完成大我耶 04/29 00:36
208F:→ activo0519 :真的 我就说你有喜气吧XD 闪人(跑) 04/29 00:37
209F:推 n19860423 :恭喜ACT~~XDDDDD 04/29 00:37
210F:推 maxxisrrr :年年~我们去吃麦当劳 04/29 00:40
211F:推 concertotc :我99耶xd 04/29 00:40
212F:推 n19860423 :为何要找我吃麦当当!? 04/29 00:41
213F:→ cannyL :你应该100 04/29 00:41
214F:→ cannyL :是谁爆呀XD 04/29 00:41
215F:推 maxxisrrr :因为我想吃~~~ 04/29 00:41
216F:→ cannyL :小鸟与蜜蜂耶~ 04/29 00:42
217F:→ maxxisrrr :是ACT报押 04/29 00:42
218F:推 ice210102 :终於翻译完了....翻了4小时....好像过了一辈子= = 04/29 00:44
219F:→ ice210102 :原来英文那麽难= = 04/29 00:44
220F:→ cannyL :谢谢XD 我眼睛有点痛XD 我一闭眼睛就痛 04/29 00:45
221F:→ ice210102 :我似乎看到天上有人在飞了=口=||| 04/29 00:45
222F:→ cannyL :可是不是痛眼睛是痛颧骨的位置 04/29 00:45
223F:→ ice210102 :咦?是瓢吗?还是我眼残看错= =? 04/29 00:46
224F:推 n19860423 :(递康喜健钙给彩豆) 04/29 00:46
225F:推 maxxisrrr :笑笑太夸张了~~彩豆应该是太疲劳了吧 04/29 00:46
226F:→ maxxisrrr :是阿~~~~是我~~~~(瓢走) 04/29 00:47
227F:→ ice210102 :保护眼睛~巩固牙齿~骨骼强壮~ 04/29 00:47
228F:→ ice210102 :是瓢走~还是飘走= =? 04/29 00:47
229F:→ maxxisrrr :瓢瓢瓢~~~~~~~~ 04/29 00:48
230F:推 ice210102 :瓢瓢瓢飘飘的瓢走了= =...我疯了我=口=||| 04/29 00:49
231F:→ cannyL :我也觉得XD 九月瓢XD 所以我要下了!!XD 04/29 00:50
232F:→ cannyL :而且我只有右边痛~XD 整个很怪~ 04/29 00:51
233F:推 n19860423 :彩豆保重~晚安! 04/29 00:51
234F:推 maxxisrrr :嗯嗯~~好好休息~掰了掰~笑笑你累了 04/29 00:51
235F:推 LOHA :彩豆晚安~ 我也要下了~ 也去养眼去 大家晚安~ 04/29 00:51
236F:→ n19860423 :LOHA掰~~~~~ 04/29 00:51
237F:推 ice210102 :裸蛤晚安~ 04/29 00:52
238F:→ maxxisrrr :裸蛤掰 04/29 00:52
239F:→ cannyL :而且我连手碰到都好痛XDD 我真的要下了XDD 04/29 00:52
240F:→ cannyL :晚安啦~ 掰了掰 04/29 00:53
241F:→ n19860423 :彩豆掰~ 04/29 00:53
242F:推 ariesgina74 :歌名是fuck you 04/29 00:53
243F:→ ice210102 :采豆掰~ 04/29 00:53
244F:→ ice210102 :是彩~不是采~= = 04/29 00:54
245F:→ ice210102 :我真的也累了...我心都累了.... 04/29 00:54
246F:推 n19860423 :我也有点累~不过今天其实没有很忙.....囧 04/29 00:55
247F:推 maxxisrrr :大家都好累的感觉.... 04/29 00:55
248F:推 ice210102 :我是翻译英文翻了6面..翻到起笑= = 04/29 00:57
249F:推 n19860423 :第二小时~~~~~~~~~~ 04/29 01:01
250F:推 ice210102 :我快撑不住= = 04/29 01:02
251F:推 maxxisrrr :去睡吧~ 04/29 01:03
252F:推 n19860423 :还好我的手机轻薄短小...不会拿成遥控器...XDDD 04/29 01:05
253F:→ n19860423 :WQ~这会儿不是我表你哦~(摊手) 04/29 01:05
254F:推 maxxisrrr :WQ躺着也中枪阿~~哈哈 04/29 01:05
255F:→ n19860423 :不是我哦....XD 04/29 01:06
256F:→ maxxisrrr :哈哈哈~笑倒我了 04/29 01:06
257F:→ n19860423 :阵雨~你累了吗...(递蛮牛) 04/29 01:07
258F:→ n19860423 :我现在正在兼职推文乡民..... 04/29 01:07
259F:推 hackerin31 :我悠闲的不得了~~唷呼 04/29 01:08
260F:推 maxxisrrr :年年真是忙碌阿~刚刚笑笑上电视了 04/29 01:08
261F:推 pinkylove61 :我也正在赶报告....还好有咪奈所以不无聊~ 04/29 01:08
262F:推 d96385y :我有两份较暗 可是我听到快忘记写了XD 04/29 01:08
263F:推 kamiwanai :明天要提报新作品企划,到现在都NO IDEA.....T皿T 04/29 01:08
264F:→ n19860423 :没办法~要边听咪耐边读书...有点困难~XDDDDDD 04/29 01:08
265F:推 hanitwo :魔兽中.. 04/29 01:08
266F:→ d96385y :教案 我才刚划好表格!!@@ 04/29 01:09
267F:→ n19860423 :只好白天读书~晚上打工~半夜来推~XDD 04/29 01:09
268F:推 lex751021 :真是辛苦了! 04/29 01:09
269F:→ n19860423 :教案......加油好吗~ (拍肩) 04/29 01:09
270F:推 ice210102 :我上电视?怎麽个上法= =? 04/29 01:09
271F:→ maxxisrrr :现在~~很闲在看网拍阿 04/29 01:09
272F:→ n19860423 :d大在实习吗?国小还是国高中? 04/29 01:10
273F:→ n19860423 :请问不用遥控器转得到笑笑那台吗~(误) 04/29 01:10
274F:→ d96385y :系上实习课@~@ 我还有一篇故事要写 04/29 01:10
275F:→ d96385y :(爆炸) 04/29 01:11
276F:推 kunchelin :四校,正所谓是”台联大”...我记得,有人这麽叫! 04/29 01:11
277F:→ maxxisrrr :哈哈哈阿哈~~~~~~~~ 04/29 01:11
278F:→ n19860423 :故事.....囧 那我帮不上忙~XDDD 04/29 01:11
279F:推 lex751021 :准备期末报告!! 进度20%~ 04/29 01:11
280F:→ n19860423 :大家加油~~~~~(摇旗呐喊) 04/29 01:11
281F:推 newfriend :台科大就很好了耶,我都考不上 04/29 01:12
282F:→ newfriend :各位乡民晚安 04/29 01:12
283F:推 ice210102 :什麽类型的故事~我或许帮的上忙 04/29 01:12
284F:推 btpenguin :研究所好像也有 忘记好像是清大中央跟哪几所的样 04/29 01:12
285F:→ btpenguin :子 04/29 01:12
286F:→ newfriend :想学独立就是了 04/29 01:12
287F:→ maxxisrrr :真有志向阿~~~~ 04/29 01:12
288F:推 kachy :天大地大台科大 04/29 01:12
289F:→ btpenguin :118也很不赖阿 不要因为被乡民酸来酸去就觉得不好XD 04/29 01:12
290F:推 grassboy2 :我们交大都想转过去了(我同学说的) 04/29 01:13
291F:→ d96385y :三分钟要讲的故事 要浓缩@~@ 一般的故事都太长了 04/29 01:13
292F:→ ice210102 :什麽上电视啦...我还试听不懂= =小弟资质驽钝... 04/29 01:13
293F:→ n19860423 :台科很好~我当年上不了ˊˋ 04/29 01:13
294F:推 hackerin31 :留在台北比较好吧QQ 04/29 01:13
295F:推 lilyhouse :熬夜就很想睡了~看着电脑工作眼睛更酸~ 04/29 01:13
296F:→ ice210102 :温馨感人故事可以吗? 04/29 01:13
297F:→ n19860423 :3分钟.....好难准备~"~ 04/29 01:13
298F:→ n19860423 :WQ~~~~~~~XDDD 04/29 01:14
299F:→ maxxisrrr :只是故事而已不是吗? 04/29 01:14
300F:→ maxxisrrr :WQ耶~ 04/29 01:14
301F:→ n19860423 :3分钟要讲完整故事..很难~ 04/29 01:14
302F:→ d96385y :不要鬼故事就好>"< 本人自己不敢看 04/29 01:14
303F:→ ice210102 :我教你~ 04/29 01:14
304F:推 btpenguin :打不悠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4/29 01:15
305F:→ n19860423 :科科有科的难读的科目...科科 04/29 01:15
306F:→ ice210102 :主人和狗的温馨感人故事~ 04/29 01:15
307F:→ maxxisrrr :啧啧~~ 04/29 01:15
308F:→ n19860423 :我想到黑羊白羊....XD 04/29 01:15
309F:推 lex751021 :理论科目要多动头脑~理解的话就很轻松 04/29 01:15
310F:→ maxxisrrr :WQ~~~好累的样子 04/29 01:16
311F:→ n19860423 :WQ需要"有人"帮你加油吗...XDD 04/29 01:16
312F:推 lilyhouse :有什麽方法可以让眼睛不酸阿...........(超酸的) 04/29 01:16
313F:→ ice210102 :有一个女孩~平时都因为害羞待家里~所以没有朋友~ 04/29 01:16
314F:→ lex751021 :感觉是多个工作要在今天赶完= =" 04/29 01:16
315F:推 d29872523 :我要疯了~~1200字的全日文短歌心得OVER~可是还有四页 04/29 01:16
316F:推 diingyaubbs :热敷 04/29 01:16
317F:→ d29872523 :的日文小说要翻中文!!!我的妈 04/29 01:16
318F:→ n19860423 :白告加油! 这我确定我绝对帮不上忙..XD 04/29 01:16
319F:→ ice210102 :直到有一天养了一只小狗~他的心胸开始渐渐开阔~ 04/29 01:16
320F:→ d29872523 :我整个胃痛到要死了= = 04/29 01:17
321F:→ n19860423 :现在似乎是赶报告的旺季.............大家站起来!! 04/29 01:17
322F:→ ice210102 :後来他交道的许多朋友~却渐渐冷落了那只狗儿~ 04/29 01:17
323F:→ maxxisrrr :可以按麽眼周穴道 04/29 01:17
324F:→ lilyhouse :热敷有用吗? 04/29 01:17
325F:→ lex751021 :眼睛闭起来~眼球转圈!! 这还不错 04/29 01:17
326F:→ n19860423 :大学也常做报告做到听到鸟鸣....熬过就是你的了ˋˊ 04/29 01:17
327F:→ ice210102 :後来~小女孩搬家了~也将那只狗留下~并忘却了他~ 04/29 01:17
328F:→ diingyaubbs :半夜真的怪人多阿 04/29 01:18
329F:→ maxxisrrr :白告没吃胃药? 04/29 01:18
330F:推 btpenguin :[汪踢] 帮忙宅配蛮牛到WQ家的人 04/29 01:18
331F:→ d29872523 :眼周穴道= =?? 04/29 01:18
332F:推 damoun :怎麽感觉他快挂了....... 04/29 01:18
333F:→ ice210102 :直到他长大~有一天回到故乡~想起了那知狗~ 04/29 01:18
334F:→ n19860423 :我也是闭眼+转眼球~XDD 04/29 01:18
335F:→ d29872523 :我吃那个没用= =胃乳可能还有用些 04/29 01:18
336F:→ n19860423 :半夜怪人真的很多~(看老肝) 04/29 01:18
337F:→ ice210102 :他得只那只狗还在他原来的家等他~便跑过去~ 04/29 01:18
338F:→ maxxisrrr :嗯嗯~那你应该是饿痛吧 04/29 01:19
339F:→ diingyaubbs :眼睛酸 再撑久一点就没感觉了(误 04/29 01:19
340F:→ n19860423 :这..是视觉疲劳吗....XDDDDDD 04/29 01:19
341F:→ lex751021 :不要让眼睛盯在目标,不然只会越看越酸。 04/29 01:19
342F:→ damoun :i大是再说"三分钟就让你流眼泪"的故事吗XD 04/29 01:19
343F:→ n19860423 :不歪=正? XDDD 04/29 01:19
344F:→ d29872523 :重点是该死的远传系统维修 我还不能打电话 04/29 01:19
345F:→ ice210102 :他看到了那只狗~他以骨瘦如柴~奄奄ㄧ息的倒在地上 04/29 01:19
346F:→ maxxisrrr :你可以用热水敷5分钟休息2分钟~重复敷 04/29 01:20
347F:→ lilyhouse :眼睛都没有泪水的样子,快乾裂掉了 04/29 01:20
348F:→ d29872523 :我错的 是台哥大的系统维修 04/29 01:20
349F:→ ice210102 :但狗儿看到女孩时~还是摇了摇尾巴~尔後表情安详离去 04/29 01:20
350F:→ lilyhouse :偏偏现在要盯着银幕工作 04/29 01:21
351F:→ lex751021 :如果科目不多的话,建议去睡觉。睡眠要充足~早上在看 04/29 01:21
352F:→ ice210102 :小女孩痛哭失声~一位老人走来~说那只狗不断的等着~ 04/29 01:21
353F:推 d96385y :这个故事 看起来会先把我自己弄哭@@ 04/29 01:21
354F:→ maxxisrrr :然後大概敷10-15分~在按摩眼周穴道 04/29 01:21
355F:推 n19860423 :去睡吧孩子....= = 04/29 01:21
356F:推 d29872523 :胃好痛~~~~~~~~还有3页!!日翻中!! 04/29 01:22
357F:→ ice210102 :那老人说他已安详离去~并安慰小女孩(DA大不要破梗XD 04/29 01:22
358F:推 btpenguin :口苗~~~ 04/29 01:22
359F:→ n19860423 :大家的声音都好累........听得我也软趴趴没劲~"~ 04/29 01:22
360F:→ ice210102 :女孩说:不可能~我这样抛弃他~他一定很憎恨我~ 04/29 01:23
361F:→ maxxisrrr :白告去吃一点点东西 04/29 01:23
362F:→ lex751021 :早上的记忆力最好,太累别硬撑会弄坏身体 04/29 01:23
363F:推 damoun :哈哈哈哈哈 只是用文字叙述不知有没有那股破坏力XD 04/29 01:23
364F:→ ice210102 :这是老人说~他还活的好好的啊~放心~ 04/29 01:23
365F:→ ice210102 :小女孩问~他在哪~他在哪~我要找他~ 04/29 01:23
366F:推 newfriend :千万别念社会工作方面,会很累的 04/29 01:24
367F:推 lilyhouse :那试试热敷看看,谢谢建议罗 04/29 01:24
368F:→ newfriend :两份专题和实习,会很可怕 04/29 01:24
369F:→ maxxisrrr :吃一点东西会缓解症状~大家都太累了 04/29 01:24
370F:→ lilyhouse :努力爆肝中 04/29 01:24
371F:→ ice210102 :这是老人说~他就在你身後啊~(老人裂开出现狗头张牙貌 04/29 01:24
372F:→ maxxisrrr :不会~希望可以帮上你的忙 04/29 01:24
373F:→ ice210102 :故事结束^^ 04/29 01:24
374F:推 n19860423 :每个科系都有累处~兴趣最重要~ 04/29 01:24
375F:→ ice210102 :够短吧~~~~前面温馨感人~後面有震撼力~ 04/29 01:25
376F:→ maxxisrrr :对阿~~~~护理也累~~啧啧 04/29 01:25
377F:推 newfriend :社会工作系也是一样啊 04/29 01:26
378F:推 d96385y :那叫恐怖故事吧@@(抖) 04/29 01:26
379F:→ ice210102 :D大~我的故事可以吗>"< 04/29 01:26
380F:→ newfriend :女生当男生用,男生当畜牲用啊 04/29 01:26
381F:推 diingyaubbs :我说笑笑...你可以发文的... 04/29 01:26
382F:→ maxxisrrr :其实每个系都很累~哪个不是熬出来的 04/29 01:26
383F:→ newfriend :累到不成人形 04/29 01:26
384F:推 n19860423 :都累阿~~~~~不过我熬过来了..XDD 04/29 01:26
385F:→ newfriend :没错,每个系都超累的 04/29 01:27
386F:推 d29872523 := =正在吃东西 04/29 01:27
387F:→ d96385y :我可以只留前面吗?? 後面那个我自己都怕!!!@@(哭) 04/29 01:27
388F:推 haha99 :我读的系也跟豆子说的一样 都不成人样 04/29 01:27
389F:→ newfriend :我快不行了 04/29 01:27
390F:→ d29872523 :今天大概要爆肝了吧.. 04/29 01:27
391F:→ maxxisrrr :白告~吃东西会比较好吧~~ 04/29 01:27
392F:推 lex751021 :要读的科系之前,要做好功课!不然就准备转学><" 04/29 01:27
393F:推 damoun :还是要看过动画 才会比较有FU 哈哈~ 04/29 01:27
394F:推 concertotc :不只BETACAM重..脚架 灯 都很重也很贵 冏 04/29 01:27
395F:→ ice210102 :我懒的发文了...阿肝....我也有点累= = 04/29 01:27
396F:→ maxxisrrr :大家都快挂了 04/29 01:28
397F:→ ice210102 :原来~也有大叔动画的爱好者(大心) 04/29 01:28
398F:→ n19860423 :咚兹~咚兹~咚兹~ 04/29 01:28
399F:→ ice210102 :那瓢你呢~一起挂吧XD 04/29 01:28
400F:→ lex751021 :夜店趴开始~ 04/29 01:29
401F:推 diingyaubbs :孔锵~孔锵~孔锵~ 04/29 01:29
402F:→ damoun :考试老师说可以抄双面A4纸小抄 我以米粒的字体在写阿 04/29 01:29
403F:→ ice210102 :我要电音三太子=口= 04/29 01:29
404F:推 lilyhouse :阿"肝"~站起来~ 04/29 01:29
405F:推 d29872523 :GOGO SISTER~~ 04/29 01:29
406F:推 btpenguin :懂雌懂雌懂雌懂雌懂雌懂懂懂雌懂雌懂雌懂雌 04/29 01:29
407F:→ n19860423 :久令的爱无赦~~ 04/29 01:29
408F:→ diingyaubbs :干嘛? 我怎麽了? 04/29 01:29
409F:→ maxxisrrr :我还活着~~~真难得阿~~昨天累的像条虫 04/29 01:29
410F:→ d29872523 :GOGO BROTHER~ 04/29 01:29
411F:→ lex751021 :爱无赦原曲电音在mix版~赞喔! 04/29 01:30
412F:→ damoun :走走 姐姐 走走 哥哥 04/29 01:30
413F:→ ice210102 :所以是酒令翻唱的噜0.0? 04/29 01:30
414F:→ d29872523 :爱情大同 天下为公~ 04/29 01:30
415F:→ maxxisrrr :哈哈哈~企鹅好好笑喔 04/29 01:30
416F:→ btpenguin :囧mmmmmmmmmmmmmm <--是这条虫吗xd 04/29 01:30
417F:→ n19860423 :动态歌词..XDD 04/29 01:31
418F:→ n19860423 :King on disco~~ 04/29 01:31
419F:→ ice210102 :冏虫吗XD 04/29 01:31
420F:→ maxxisrrr :哈哈哈~~~贪食囧 04/29 01:31
421F:→ btpenguin :NOKIA山寨版 MOKIA 最新手机游戏 贪食囧 04/29 01:32
422F:推 newfriend :各位乡民晚安罗。最近真的太累了 04/29 01:32
423F:→ ice210102 :话说...当初大2晚会...我还有跳这首歌的舞蹈= = 04/29 01:32
424F:推 diingyaubbs :破1万分手机自动爆炸 04/29 01:32
425F:→ maxxisrrr :动态歌词~~~~nice 04/29 01:32
426F:→ n19860423 :没办法~太无聊~只能找事做..XD 04/29 01:32
427F:→ newfriend :加上期中考考太差的打击,我决定先休息 04/29 01:32
428F:→ maxxisrrr :掰了大牌 04/29 01:32
429F:→ ice210102 :贪食囧XD 04/29 01:32
430F:→ newfriend :节目就交给MP3就可以了 04/29 01:33
431F:→ n19860423 :大牌掰! 04/29 01:33
432F:→ ice210102 :大牌晚安~(恭送) 04/29 01:33
433F:→ btpenguin :大牌881~~ .__.\~/ 04/29 01:33
434F:→ maxxisrrr :哈哈哈~~~~我明天早上7点40还有课~我还在这里玩 04/29 01:33
435F:→ n19860423 :瓢瓢飘~ 04/29 01:34
436F:推 d29872523 :....董资趴资版本的baby come back to meXD... 04/29 01:34
437F:→ ice210102 :你还不快去睡= = 04/29 01:34
438F:→ n19860423 :come back~ (合声) 04/29 01:34
439F:→ btpenguin :乖~~赶快去睡觉吧(盖棉被) 04/29 01:34
440F:→ d29872523 :董资趴资董资趴资 04/29 01:34
441F:→ n19860423 :是在帮康贝克广告吗... 04/29 01:34
442F:推 damoun :come back to me~~~~ 04/29 01:34
443F:→ maxxisrrr :哈哈哈~~~想说今天要坚持一下~ 04/29 01:35
444F:→ btpenguin :置入性行销(误) 04/29 01:35
445F:→ ice210102 :有没有你是我的花朵0.0? 04/29 01:35
446F:→ maxxisrrr :置入性行销是啥? 04/29 01:35
447F:→ btpenguin :喔~~~哩死欧抖花都~~~(被保安拖走) 04/29 01:36
448F:推 n19860423 :对不起对不起~(拖走企鹅) 04/29 01:36
449F:→ maxxisrrr :哈哈哈哈~~~~~~ 04/29 01:36
450F:→ ice210102 :偶要赵谷拟~不眠也不休~(在拖一个) 04/29 01:36
451F:→ maxxisrrr :我们刚考完~今天阿~~~啧啧~ 04/29 01:37
452F:→ n19860423 :我弟也是明天才期中考阿~~XD 04/29 01:37
453F:→ n19860423 :要背诵的都会背到我很美送~ 04/29 01:38
454F:→ n19860423 :去当作文老师~我表姐就是.... 04/29 01:38
455F:→ ice210102 :背呐送~ 04/29 01:38
456F:推 damoun :我也是期中考一考就考不完阿..... 04/29 01:38
457F:→ n19860423 :现在基测要考作文~所以作文老师很夯 04/29 01:38
458F:→ maxxisrrr :哈哈哈~~背背背~~ 04/29 01:38
459F:→ ice210102 :曾经考了一个月的期中考~ 04/29 01:39
460F:→ ice210102 :我辞职前也有兼交作文ˊˋ 04/29 01:39
461F:→ maxxisrrr :也对耶~~现在的国中小补习班都有在徵做文老师 04/29 01:39
462F:→ n19860423 := = 04/29 01:39
463F:→ n19860423 :他扯远了...................................... 04/29 01:40
464F:推 btpenguin :数学老师出来了XD 04/29 01:40
465F:→ maxxisrrr :李...............小..................姐..=0= 04/29 01:40
466F:推 d29872523 :=口=...噗...不可能吧...录音是没那麽大的样子 04/29 01:40
467F:→ d29872523 :好饿 说到吃的我胃又痛了 04/29 01:40
468F:推 lex751021 :怎麽又来......聊不相关的话题 04/29 01:40
469F:→ maxxisrrr :啧啧~我作打错了 04/29 01:40
470F:→ n19860423 :他以为录音室是操场吗....我还中秋节烤肉咧 04/29 01:40
471F:→ ice210102 :白告....我也胃痛中~ 04/29 01:41
472F:→ maxxisrrr :白告你有没有去看医生阿~ 04/29 01:41
473F:推 damoun :可以假装中间有一锅火锅阿~~~ 都用讲的XD 04/29 01:41
474F:→ btpenguin :德国大学生在宿舍还可以玩贪食蛇咧XD 04/29 01:41
475F:→ n19860423 :扮家家酒......用塑胶餐具+纸做的食材...XDDD 04/29 01:41
476F:→ n19860423 :有题库光碟阿~~XDDDDDDD 04/29 01:42
477F:→ n19860423 :考陷阱题...我不喜欢~"~ 考试要考会什麽而不是细心 04/29 01:42
478F:→ maxxisrrr :大家都饿痛.告诉大家凌晨1点到3点是肠胃活动最旺盛 04/29 01:42
479F:→ n19860423 :所以我在吃宵夜..XDDDDDD 04/29 01:43
480F:推 damoun :一定要挖洞给大家跳 然後在上面插旗子这样XD 04/29 01:43
481F:→ maxxisrrr :的时候~所以要记得吃点东西不然容易十二指肠溃疡 04/29 01:43
482F:推 ice210102 :是喔....但不是说..11点过後不要吃东西吗~瓢? 04/29 01:44
483F:推 d29872523 :我的可乐果...吃完了~"~ 04/29 01:45
484F:推 n19860423 :我的咖啡...还有一半~XD 04/29 01:45
485F:推 damoun :我不敢吸收热量 只能喝无糖绿= = 04/29 01:45
486F:推 maxxisrrr :恩~没错,那是在你要睡觉的时候 04/29 01:46
487F:→ maxxisrrr :在睡觉的时候因为是休息所以不要吃 04/29 01:46
488F:推 btpenguin :要来倒下去啦 大家估的奈~~~ 04/29 01:46
489F:推 ice210102 :但我最近是天天胃有点胀胀的~ 04/29 01:47
490F:→ maxxisrrr :但是熬夜会消耗热量相对的胃也会消化东西 04/29 01:47
491F:→ maxxisrrr :企鹅鹅掰了掰 04/29 01:47
492F:→ ice210102 :白天也会~ 04/29 01:47
493F:→ n19860423 :企鹅掰~~ 04/29 01:47
494F:推 ovit392242 :睡太晚噜....签到一下..顺便跟大家问个安 04/29 01:47
495F:推 miki79410 :小豆子早 04/29 01:48
496F:→ maxxisrrr :那你可以先想想你有没有吃会胀气的食物 04/29 01:48
497F:→ ice210102 :白天也会~ 04/29 01:48
498F:→ ice210102 :哪些食物会胀气? 04/29 01:48
499F:→ ice210102 :还会有点便秘.... 04/29 01:49
500F:→ n19860423 :是不是因人而异? 我都不会特别去记我吃了什麽... 04/29 01:49
501F:推 lex751021 :豆子哥偷加特效~ 听这首隐约猜出是谁 04/29 01:49
502F:→ maxxisrrr :地瓜叶、气泡饮料、或是喝水喝太快也会胃胀 04/29 01:49
503F:推 ovit392242 :你好阿... 04/29 01:49
504F:推 damoun :民雄吗? 04/29 01:50
505F:→ n19860423 :我知道了...XD 是鬼屋? (被打飞) 04/29 01:50
506F:→ maxxisrrr :当然会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代谢速率不一样 04/29 01:50
507F:→ maxxisrrr :啧啧~我家里那很远很远~ 04/29 01:50
508F:→ lex751021 :嘘!!! 04/29 01:51
509F:推 elfin9012 :这首歌好有古装剧的fu!!!! 04/29 01:51
510F:→ n19860423 :游戏中不可以推答案哦~ 04/29 01:51
511F:→ maxxisrrr :不要推答案喔~~~~~ 04/29 01:51
512F:→ damoun :喔喔~~~ 拍谢= = 04/29 01:52
513F:推 ice210102 :年姐~我的第一个反应...也是鬼屋XD 04/29 01:52
514F:推 n19860423 :这趴真的好难~"~ 04/29 01:52
515F:推 ovit392242 :我绝对不会推的.....因为......我不知道答案=.= 04/29 01:52
516F:→ n19860423 :YA!递5给笑笑~~ 04/29 01:53
517F:→ ice210102 :我本来想回答马如龙....真丢脸= = 04/29 01:53
518F:→ n19860423 :你乾脆说小应......XD 04/29 01:53
519F:推 maxxisrrr :我也不知道~~这太难~大家都对民雄的印象就是鬼屋 04/29 01:54
520F:→ lex751021 :哇哇!! 吴佩文~现在改名了!! 04/29 01:54
521F:→ ice210102 :其实我看海角~最记得的就是..陈绮贞的那首歌= = 04/29 01:54
522F:→ n19860423 :(摊手) 04/29 01:54
523F:推 ovit392242 :马如龙...有唱过吗????@.@ 04/29 01:54
524F:→ n19860423 :我先去休息了....有人在催一 一 大家晚安~(挥手) 04/29 01:54
525F:推 d29872523 :XD... 04/29 01:55
526F:→ ice210102 :年姐掰掰~ 04/29 01:55
527F:→ d29872523 :尼姐掰~ 04/29 01:55
528F:推 kikilala128 :好想听咪奈阿 线上收听怎麽打不开 (跺脚) 04/29 01:55
529F:→ n19860423 :掰了掰!!! 04/29 01:55
530F:→ n19860423 :大家继续加油哦~~~~ 04/29 01:55
531F:推 maxxisrrr :年掰 04/29 01:56
532F:推 cleance :推桂冠.... 真的很方便..... 04/29 01:56
533F:推 ovit392242 :发现了一件事.....冷掉的鸡排....好难吃=.= 04/29 01:57
534F:推 lex751021 :线上收听要开的话,需要更新程式喔! 04/29 01:57
535F:推 maxxisrrr :阿瓢也要断线了~ 04/29 01:58
536F:→ maxxisrrr :大家掰掰喔~~~好好照顾身体呦~~用力挥手 04/29 01:58
537F:推 kikilala128 :请问更新程式是?? 04/29 01:58
538F:→ maxxisrrr :早点睡各位 04/29 01:58
539F:推 ice210102 :瓢瓢瓢瓢瓢~晚安~ 04/29 01:59
540F:推 lex751021 :网路上有个软体,能听网路广播!! 你可以找看看 04/29 01:59
541F:推 kikilala128 :好~~~谢拉:D 04/29 02:00
542F:推 damoun :哈哈~~~她还真的算XD 04/29 02:01
543F:推 miki79410 :不一定要算 有些电话会有显示阿 04/29 02:02
545F:→ lex751021 :这个女生的名字很特别喔!! 04/29 02:03
546F:推 RJYB :大家晚安啊! ^^~~~ 88 04/29 02:04
547F:推 d29872523 :ㄍㄨㄥˇ吧? 04/29 02:04
548F:→ d29872523 :阿...拼错了 是ㄍㄨㄥ 04/29 02:05
549F:→ lex751021 :说文解字吗= =" 04/29 02:05
550F:推 ice210102 :笑笑也要签退了~大家晚安噜~闪人~ 04/29 02:05
551F:→ d29872523 :掰啦 笑笑 04/29 02:06
552F:→ lex751021 :是很甜美的女性耶!! 姓氏跟某个体育主播同姓>< 04/29 02:06
553F:推 damoun :跟S.H.E同公司低~ 04/29 02:07
554F:→ d29872523 :总算........ 04/29 02:07
555F:→ damoun :终於~~~ 04/29 02:08
556F:推 penny93730 :他撑好久......@@ 04/29 02:08
557F:→ d29872523 :要念一声喔~打三声会找不到字! 04/29 02:08
558F:推 lex751021 :恭喜答对 04/29 02:08
559F:推 magicmouse :落枕的土拨鼠大叔签到~~~ 04/29 02:10
560F:推 d29872523 :土拨鼠= =...ID是魔法老鼠... 04/29 02:11
561F:推 miki79410 :恩 真的很简单 = = 04/29 02:11
562F:→ d29872523 :不会是又圆了的月亮吧??.... 04/29 02:11
563F:→ miki79410 :前奏太好猜 04/29 02:12
564F:→ lex751021 :F1.WRC.MOTOGP都爱~ 04/29 02:12
565F:→ d29872523 :XD金宝的第一次打的曲子 04/29 02:12
566F:→ magicmouse :ID是魔法老鼠没错阿 这个ID也用很久了= = 04/29 02:12
567F:→ d29872523 :最近的大叔激增呀XDXD继LEE大叔後又是土拨鼠叔XDXD~ 04/29 02:13
568F:→ d29872523 :你和他○○○○○○ 04/29 02:14
569F:→ d29872523 :三字提示 04/29 02:14
570F:→ d29872523 :XDXD 04/29 02:14
571F:推 magicmouse :因为我跟豆子大叔同年 所以我是大叔~~~ 04/29 02:14
572F:推 miki79410 :这不是 警广电台XD 04/29 02:15
573F:→ d29872523 :...........糟 04/29 02:15
574F:推 xxmushroom :我回来了~~ 04/29 02:17
575F:推 d29872523 :2X磨菇耶 04/29 02:17
576F:推 miki79410 :黑 黑 黑 黑 黑 黑 黑 04/29 02:17
577F:推 lex751021 :这首简单喔!! 而且常听到~ 04/29 02:18
578F:推 lovenishioka:这首很好听 04/29 02:18
579F:推 d29872523 :同感 这首好听 04/29 02:19
580F:推 miki79410 :..............竟然是这首 04/29 02:19
581F:推 magicmouse :我直觉认为他是偷打电话的= = 听的好吃力.... 04/29 02:19
582F:→ d29872523 :........这这这..... 04/29 02:20
583F:→ miki79410 :这趴真的不难 04/29 02:20
584F:推 lex751021 :这首也很简单喔!! 没意外停的部份是... 04/29 02:20
585F:→ d29872523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哼) 04/29 02:20
586F:推 miclin321 :九个字 04/29 02:21
587F:推 d29872523 :毕竟这首歌是阿信写的XD... 04/29 02:22
588F:推 miki79410 :颗颗 该睡了 晚安XD 今天喝两杯星冰乐 拉很大 04/29 02:23
589F:推 miclin321 :桑果 掰了掰 保重阿 04/29 02:24
590F:推 benson1003 :好久没喝星冰乐 04/29 02:24
591F:→ miki79410 :今天买一送一 总共4杯 喝完两杯 就跟马桶约会了 04/29 02:25
592F:→ miki79410 :另外一杯 给我爸喝 一杯给友人喝XD 04/29 02:26
593F:→ miclin321 :哈哈 好羡慕 我不能吃冰 04/29 02:26
594F:→ miki79410 :豆子 白告 球球 其他人晚安! 04/29 02:26
595F:→ miki79410 :我现在也不敢吃了XD 04/29 02:26
596F:推 lex751021 :章鱼桑!! 04/29 02:26
597F:推 magicmouse :说的很具体 听的很笼统= =" 04/29 02:27
598F:推 lee323 :呆桑果活该= =... 04/29 02:27
599F:→ magicmouse :是传说中的低督郎吗?! 04/29 02:28
600F:推 miki79410 :XDDD 活该是怎样 哼哼 04/29 02:28
601F:→ miki79410 :後阿 来困 掰了掰 04/29 02:28
602F:推 xxmushroom :唔...我刚睡醒 04/29 02:29
603F:→ lex751021 :好经典= =" 04/29 02:29
604F:→ xxmushroom :掰了掰 04/29 02:29
605F:推 d29872523 :古德掰啦桑果 04/29 02:29
606F:推 lee323 :闪亮三姊妹 泡沫珍珠茶 呼死啦xd 04/29 02:30
607F:推 lex751021 :这首很简单~ktv必点!! 04/29 02:31
608F:推 benson1003 :泡沫珍珠茶不是闪亮三姐妹的歌吧... 04/29 02:31
609F:推 xxmushroom :无印良品 04/29 02:31
610F:推 d29872523 := =...这不老吧 摊开你的掌心~~让我看看你~ 04/29 02:31
611F:→ xxmushroom :好怀念喔~~!!!!!!!!!!!!!!!!!!!!!!!!!!!!!!!!!!!!!!! 04/29 02:32
612F:→ xxmushroom :算是有几年了...10年了吧? 04/29 02:32
613F:推 lee323 :真的不是喔 囧我KKBOX里面是闪亮唱的说~"~ 04/29 02:33
614F:→ xxmushroom :对不起...刚睡起来...有点兴奋.... 04/29 02:34
615F:推 d29872523 :...........这歌也太经典了吧!!!! 04/29 02:34
616F:→ xxmushroom :这首我就不太清楚......... 04/29 02:34
617F:推 lex751021 :这首我电脑有= =" 04/29 02:35
618F:→ d29872523 :这歌名颇长的 9个字 04/29 02:35
619F:→ xxmushroom :果然还是要听到副歌才想起来~!!!(激动!!) 04/29 02:35
620F:→ lex751021 :稳住~ (捏冷汗) 04/29 02:36
621F:推 lee323 :章鱼 真可惜 最後败下马来... 04/29 02:36
622F:→ d29872523 :可惜= =章鱼又跌倒了.... 04/29 02:36
623F:推 xxmushroom :糟了.... 04/29 02:37
624F:→ xxmushroom :好可怜喔 04/29 02:38
625F:→ d29872523 :第一次是对的...●●一身伤悲~"~................... 04/29 02:38
626F:推 lee323 :恭贺大家 下礼拜还要听到章鱼唱歌唷XD 04/29 02:38
627F:→ xxmushroom :^__________________^ 04/29 02:39
628F:→ lex751021 :可惜!! 04/29 02:39
629F:→ d29872523 :游鸿明好像後来有拿回来唱 04/29 02:40
630F:推 miclin321 :是阿 04/29 02:40
631F:→ d29872523 :因为我听的是游鸿明的版本~ 04/29 02:40
632F:推 lee323 :泡沫珍珠茶 闪亮 真的没唱过喔 奇怪= = 04/29 02:41
633F:→ miclin321 :现在这个版本就是阿 04/29 02:41
634F:→ d29872523 :又是"不潮免钱"不过这个人的自创牌子也被... 04/29 02:42
635F:推 xxmushroom :有人不小心透露出年龄?? 04/29 02:42
636F:推 benson1003 :我不知闪亮後来有没有翻唱...好像有的像子 04/29 02:42
637F:推 lex751021 :孟婆汤也很好听= = (我年纪很轻) 04/29 02:42
638F:→ benson1003 :但原唱叫做何念庭就是了 04/29 02:43
639F:→ xxmushroom :推孟婆汤 好听加一 04/29 02:43
640F:→ d29872523 :下沙也好听呀!! 04/29 02:43
641F:推 lee323 :喔喔你说变地摊货吗...0.0 04/29 02:44
642F:→ xxmushroom :五月的雪???? 04/29 02:44
643F:推 grassboy2 :这首歌的副歌第一个字接起来有玄机喔! 04/29 02:45
644F:→ xxmushroom :不潮免钱好听阿.... 04/29 02:45
645F:→ grassboy2 :(我指JJ的不潮免钱) 04/29 02:45
646F:推 magicmouse :孟婆汤好喝(误)_ 04/29 02:46
647F:推 miclin321 :看来今天没有娱乐PK时间了 04/29 02:46
648F:推 benson1003 :你喝过了???惊! 04/29 02:47
649F:→ xxmushroom :孟婆汤是在投胎转世喝的吧??? 04/29 02:47
650F:→ magicmouse :大概又是拉低赛时间了 04/29 02:47
651F:→ magicmouse :我上辈子投胎的时候有喝过= =" 04/29 02:47
652F:推 d29872523 :属於我们昨天之前的结局~我确定我的决定~ 04/29 02:48
653F:→ d29872523 :咧 是我的 04/29 02:48
654F:→ xxmushroom :哗~~~~~~~~~~梁静茹 04/29 02:48
655F:→ benson1003 :哈...动态歌词又出现了... 04/29 02:48
656F:推 lee323 :三聚姊姊.....00.00 04/29 02:49
657F:推 lex751021 :上辈子阿= = " 不是能知道前世~ 04/29 02:49
658F:→ magicmouse :好听 静茹的歌都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04/29 02:49
659F:→ d29872523 :XDXD~这首歌好听~我连幸福的抉择I DO 都找时间看完了 04/29 02:50
660F:推 miclin321 :继续工作去 大家晚安 881 04/29 02:50
661F:→ magicmouse :你说的是向观落阴那种吗= =" 04/29 02:50
662F:→ lee323 :豆子骗偶 我去找过了泡沫珍珠茶是闪亮唱的阿= = 04/29 02:51
663F:推 xxmushroom :mic掰 04/29 02:51
664F:→ d29872523 :疗伤系女王 梁静茹 04/29 02:51
665F:→ d29872523 :癒し系 04/29 02:52
666F:→ d29872523 :饮一杯泡沫珍珠茶~~ 04/29 02:52
667F:推 xxmushroom :今天才喝50岚的珍奶.... 04/29 02:53
668F:→ xxmushroom :真的假的~ 04/29 02:54
669F:推 lex751021 :刚看奇摩,看电视也会出事= =" 主因:遥控器 04/29 02:54
670F:推 lee323 :囧rz感谢解答 误会豆子了 04/29 02:54
671F:→ xxmushroom :XD 04/29 02:55
672F:→ d29872523 :spontanious (随性 04/29 02:56
673F:推 penny93730 :逃避兵役XDDDDDDDDDDD 04/29 02:56
674F:推 magicmouse :听说是为了看"戏说台湾" 04/29 02:56
675F:→ penny93730 :奇摩之类的免付费信箱都要等很久~~我以前也用奇摩 04/29 02:56
676F:→ d29872523 :他在装可爱>"<!!! "恩~我就好生气喔" 04/29 02:57
677F:推 xxmushroom :用学校的信箱阿 04/29 02:57
678F:→ penny93730 :後来算了 用HINET的马上就好了! 04/29 02:57
679F:推 grassboy2 :找小天使请按两下键盘的h,谢谢XD 04/29 02:57
680F:推 bread5 :不知道怎麽用PTT的可以到新手板 或是YAHOO知识网查询 04/29 02:57
681F:→ xxmushroom :学校信箱的话,就没问题了啦 04/29 02:57
682F:推 lee323 := =三聚姐姐你要跟他PK吗.......打上去装可爱阿 04/29 02:57
683F:→ bread5 :一开始都会不知道怎麽使用 用久就上手了 04/29 02:58
684F:→ d29872523 :我不走可爱风~我走冷艳路线 04/29 02:58
685F:→ magicmouse :小天使只有在金牌亮出来才会出现 04/29 02:58
686F:推 hjwong :等三个礼拜真的太久了… 04/29 02:58
687F:推 lex751021 :信箱的问题而已吗??? 04/29 02:58
688F:→ d29872523 :豆子辛苦了~ 04/29 02:59
689F:→ d29872523 :镇与辛苦了(拍手 04/29 02:59
690F:推 penny93730 :=====================节目结束==================== 04/29 02:59
691F:→ lex751021 :晚安!!正在努力考试或作业的各位~~加油喔 04/29 02:59
692F:→ lee323 :我觉得信箱有问题 别用免钱的 就OK 04/29 02:59
693F:→ penny93730 :最近都是新朋友留在板上聊呢!XD 大家掰了掰 04/29 03:00
694F:→ lee323 :冷艳.....嗯 要不要我帮你找个假发戴上阿 三聚姊姊 04/29 03:00
695F:推 xxmushroom :大家掰了掰... 04/29 03:00
696F:推 shirleylynn :辜奈 04/29 03:06
697F:推 d29872523 :免了吧...= =假发咧~开开玩笑而已 04/29 15:31
698F:推 activo0519 :学长原来你是冷艳型的?!冷在哪艳在哪阿....我看你还 04/30 19:17
699F:→ activo0519 :是适合穿砰砰裙吧你XDDD 04/30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