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va2008 (恢复平静)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MODS签唱会 @ 宜兰
时间Sun Apr 19 22:43:17 2009
哈哈~~~
各位好呀XDDDDD
好久没发文啦!!!
话说昨天终於和我们咪奈的红牌"路易斯先生"相认啦XDDDDDD
因为昨天是MODS的签唱会,
所以就跑去捧场!!!
说真的~~
专辑真的很好听!!
大家要找机会听看看呀!!
我无法推荐哪一首最好~~
因为都不错!!!
(我说真的!!!)
在此我想要爆一下小料XDDDD
路易斯先生不要打我呀XDDDDD
在签唱会结束後便找他照相~~
本来呢...
Louis先生要来个自拍,
没想到~~~
Louis先生你居然没有照到你自己!!!
我也只被照到一小小部分的脸XDDDD
我真的傻眼到XDDDDD
好啦~
开个玩笑....
三位团员超级亲切的啦!!
都唱完了还陪大家聊天,
大家还照了大合照呢!!!
大家有机会可以去他们签唱会捧场一下啦!!!
p.s:大家可以去我相簿看"真正"(?)的路易斯先生啦XDDDD
http://www.wretch.cc/album/iamamy
~念凡~
--
本人 在下 我
http://www.wretch.cc/album/iamam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2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