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1997 (高雄智)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发问] 到底网路收听又怎麽了??
时间Mon Apr 6 23:47:37 2009
一直以来我都是用网路来收听节目
因为房间里面的中广总是会沙沙叫的收不到讯号
但是最近,网路坏掉的机率越来越高了
这一次我大概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听到节目了吧
到底出了什麽问题
用了其他板上推荐的软体也都不行,
换了别的电脑也是一样的
可以有人去给他反应一下嘛
想到这个问题,之前有听到中广的广告
说网路的收听率也是很高的
但是最近常常这样听不到
真的很糟糕啊!
我又不喜欢听马x跟桥x的节目........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50.124
1F:推 AIOTSUKA :买MP3 04/06 23:54
2F:推 tk930732 :我最近网路也都连不到的说 04/06 23:55
3F:推 kama0521 :我也是~所以我改用RealPlayer听 04/07 00:02
4F:→ n19860423 :用mp3或手机~~ 04/07 00:05
5F:→ rick1997 :我之前就是用有广播的MP3听的..... 04/07 00:13
6F:推 mazuwei :跟微软目前正版验证有关 在去重装WINDOWS MEDIA PLAY 04/07 01:06
7F:→ mazuwei :就行了 我刚刚就是这样搞定的 04/07 01:07
8F:→ rick1997 :好的!我去试看看! 04/07 01:43
9F:→ amethystj :最近网路都开不起来~改用MP3听了~ 04/07 02:31
10F:→ amethystj :我连重装MediaPlayer他都要验证...无言了我... 04/07 02:32
11F:推 sataya :MP验证过他就要藉此清查你视窗是否为正版了= = 04/07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