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ryQ (我是奈米胆~)
看板BCC_PCC
标题[CHat] 我终於可以听人来疯了~~
时间Wed Apr 1 13:27:48 2009
好开心喔~~~~我们考试当天有提早放学(大心)
所以我可以提早回家听人来疯~~~~
虽然其中两天我要留下来打扫..
可是我还有一天可能可以参与讨论>//////////<
好开心~(洒花)好开心~(洒花)
人来疯~~~~~~(洒花)人来疯~~~~~~(洒花)
我终於可以听了~~~~~~~~~~~(华丽大洒花乐奔)
我没发错...
你没看错...出去看门牌号码会发现..(邪笑)
愚人节快乐~(抱着企鹅洒花)("推荐"企鹅这麽做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