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ypili20 (你的热情像大海)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参月贰拾柒日 实况文
时间Thu Mar 26 22:30:08 2009
哈罗
我是江江江江
下礼拜要放春假了耶!!!!!!
GOOOOOOOOOOOOOD
应该会多利用春假到处去走走吧
最近也遇到一些事情
思考未来的方向
一直不断的找寻下一步该怎麽走
希望我能找到新目标
一起推文讨论节目吧!!!GOGOGO
--
~老化的四个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着一直睡 躺着睡不着 旧的一直提 说过就忘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12.192
1F:推 miclin321 :签到 大家晚上好 03/26 22:30
2F:推 miki79410 :推 03/26 22:30
3F:推 tk930732 :推 03/26 22:30
※ 编辑: terrypili20 来自: 219.91.112.192 (03/26 22:31)
4F:推 mayday88612 :签到 03/26 22:31
5F:推 LOHA :肚痛腿酸签... 03/26 22:33
6F:推 tsubasakido :签到...大家快救救我阿ˊˋ... 03/26 22:34
7F:推 n19860423 :HI~江江江江、球球、桑果、虾蟆、LOHA 03/26 22:39
8F:推 mayday88612 :阿罗 ^^ 我要签退了 晚安=] 03/26 22:41
9F:推 n19860423 :虾蟆晚安~~ 03/26 22:41
10F:推 miclin321 :小年 虾蟆 裸蛤 桑果 tk ido 晚上好 03/26 22:42
11F:推 LOHA :晚安阿 LILY 球球~ 虾蟆掰掰~ 03/26 22:43
12F:→ terrypili20 :大家晚安啊^^ 03/26 22:44
13F:推 cannyL :签到 03/26 22:46
14F:→ cannyL :lily!!!!!!! 对不起...... 03/26 22:47
15F:推 miclin321 :虾蟆 掰了掰 彩豆 晚上好 03/26 22:47
16F:推 Katherine :签~ 03/26 22:48
17F:推 WatchingV :签到 03/26 22:49
18F:推 n19860423 :啊? 干麻跟我道歉!? 03/26 22:49
19F:→ cannyL :虾蟆掰了掰~ 球球好:) 03/26 22:49
20F:推 miclin321 :是W沙洛 03/26 22:50
21F:→ WatchingV :W沙洛 = w ="?我冠妻姓...? 03/26 22:50
22F:推 miclin321 :有妻姓冠不错了啦!!!!!!还嫌阿!!!!!! 03/26 22:55
23F:推 WinryQ :对嘛!!你嫌个鬼啊!!!要不然不要啊= 3 =! 03/26 22:57
24F:推 cannyL :那个呀~ 我这个礼拜的周日音乐盒...不能全勤了.. 03/26 22:57
25F:推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哈哈 03/26 22:57
26F:→ cannyL :明明一直答应你也跟你保证了说...(泪) 03/26 22:57
27F:→ WinryQ :彩豆.....(拍拍) 03/26 22:58
28F:推 n19860423 :呃....家务事....对不起~对不起~(拉走球球) 03/26 22:58
29F:→ n19860423 :没关系啦~~用不着道歉~(抱) 话说我也不能全勤>< 03/26 22:58
30F:推 cannyL :对呀!!!(泪) 唉唷唉唷~ 03/26 22:59
31F:→ n19860423 :没关系~那这重责大任就暂时交给WQ阿~XDDD 03/26 23:00
32F:推 miclin321 :阿~~阿~~~~ 我也不行说 03/26 23:00
33F:推 WinryQ :对啊对啊~~~~~!!!!!!我很乐意呢...!!~~(挺胸) 03/26 23:01
34F:推 maxxisrrr :阿瓢签到&签退~~~今天不陪大家了~~~~大家掰了掰 03/26 23:01
35F:推 WatchingV :咳! WQ....话说你好像不能那麽晚睡呢... 03/26 23:02
36F:推 n19860423 :阿瓢掰~~ 03/26 23:02
37F:→ maxxisrrr :大家掰了~~~~~(泣) 03/26 23:02
38F:→ WinryQ :掰了掰~~~~~~~~~~~~ 03/26 23:02
39F:推 cannyL :WQ!! 这可是个大任务唷!! 要寄住每个歌手跟歌名~ 03/26 23:02
40F:→ cannyL :我们每次都会突然忘记说XD 03/26 23:03
41F:→ cannyL :九月瓢掰了掰~ 03/26 23:03
42F:→ WinryQ :我喔.......我大概吵个一架就能待到那麽晚了 03/26 23:03
43F:推 n19860423 :年公公:WQ~接旨~~(尾音上扬) 03/26 23:04
44F:推 WatchingV :我不答应啦!!WQ怎麽能那麽晚睡!! 03/26 23:04
45F:→ n19860423 :家管严..........(指) 03/26 23:05
46F:推 miclin321 :W沙洛你....................................小声点 03/26 23:06
47F:推 WinryQ :我理你喔!!你在人来疯是想把我销出去是不是!哼哼!! 03/26 23:06
48F:推 WatchingV :被你看到了XD..反正就以你身体状况为主啦..(缩小) 03/26 23:07
49F:推 n19860423 :(摊手) 球球~我这有位置~~还有爆米花和红茶~(摇) 03/26 23:07
50F:推 WinryQ :小年喔....(拿出鞭炮)我自己知道啦= 3 = 03/26 23:08
51F:推 LOHA :彩豆晚安 =) 03/26 23:09
52F:→ n19860423 :版主.......这边怎麽好多空白推文?是系统故障吗? 03/26 23:09
53F:推 penny93730 :AJ签到 大家好呀~ 03/26 23:09
54F:推 WatchingV :我也要(坐在小年旁边) 03/26 23:09
55F:→ n19860423 :这是球球的位置~(踢开) 03/26 23:10
56F:→ WinryQ :裸蛤蛤~~~~~~~~~~(飞扑) 03/26 23:10
57F:→ WatchingV :蛤......小年不要这样对我囧 03/26 23:10
58F:→ WinryQ :AJ你好啊~~~~~~~~(拉住AJ的手乐奔) 03/26 23:11
59F:推 miclin321 :踢开 硬是挤在小年旁边 哈哈 哈哈 03/26 23:11
60F:→ WinryQ :报应.........(坐在球球旁边喝茶) 03/26 23:12
61F:推 penny93730 :WQ~(羞)(偷偷握) 03/26 23:13
62F:推 n19860423 :小姐...这茶是我的~(抢) 03/26 23:13
63F:推 kimshen :大家晚安~来签到啦~我是K^^ 03/26 23:13
64F:推 cannyL :裸蛤晚安:) 03/26 23:13
65F:→ penny93730 :K你好呀 03/26 23:13
66F:→ WinryQ :AJ好可爱>///////<(牵)那明明是我的!!(抢) 03/26 23:14
67F:推 kimshen :AJ你好啊~~ 03/26 23:15
68F:推 LOHA :嘿WQ~XD 03/26 23:15
69F:推 miclin321 :小年你有没有看到前面有人放"闪光弹" 看不到推文了 03/26 23:15
70F:推 WatchingV :AJ你好 K 你好 03/26 23:15
71F:推 n19860423 :这是闪光魔术吧~~ (闭关去~不然有人一直说我笨) 03/26 23:16
72F:推 penny93730 :WQ~我会不好意思啦~ >//////< 03/26 23:16
73F:→ penny93730 :沙洛 你好呀 03/26 23:17
74F:推 WinryQ :不用不好意思啦~~~~~~~(牵着乐奔) 03/26 23:17
75F:推 diingyaubbs :签到 03/26 23:18
76F:→ penny93730 :WQ~~~~不会有人吃醋吗?(偷瞄) 03/26 23:18
77F:→ WinryQ :是好久不见的阿肝!!!~~~~~~ 03/26 23:18
78F:推 miclin321 :阿肝 好久不见 03/26 23:19
79F:→ penny93730 :阿肝 你好呀 03/26 23:19
80F:→ WinryQ :不管他~~~~(紧握)他在别的地方极力把我销出去~~(奔) 03/26 23:19
81F:→ penny93730 :XD 03/26 23:19
82F:→ diingyaubbs :才几天...没这麽夸张吧XDD 03/26 23:19
83F:推 WatchingV :是那个一开口的爆肝人? 03/26 23:20
84F:→ diingyaubbs :还好我戴上墨镜了 03/26 23:20
85F:推 cannyL :是那个自弹自唱的爆肝人XDD 03/26 23:20
86F:→ penny93730 :既然这样 那WQ我们一起乐奔好了! 03/26 23:20
87F:→ diingyaubbs :哈罗!我就是那个破音的爆肝人 03/26 23:21
88F:→ WatchingV :真的是他啊XD!!!!!!!!!我超喜欢他的!!!觉得他好厉害 03/26 23:21
89F:推 jen5626 :签个到。 但我要下了~~~大家晚安: ) 03/26 23:21
90F:推 WinryQ :对啊~~~~~~(乐奔)沙洛现在被阿肝吸引住了(乐奔) 03/26 23:21
91F:→ diingyaubbs :嘎>///< 03/26 23:22
92F:推 LOHA :彩豆~结果你身体有比较好吗? 03/26 23:22
93F:→ penny93730 :那我们不要理他 继续奔好了!(握紧) 03/26 23:22
94F:→ diingyaubbs :一直奔来奔去 是准备私奔了(误+逃 03/26 23:23
95F:推 WatchingV :虽然上星期状况不好不过你真的很厉害>///////<!! 03/26 23:23
96F:推 WinryQ :我要私奔也是要跟别人....XD"(乐奔) 03/26 23:24
97F:推 cannyL :有:) 谢谢! 我是肋软骨发炎~ 有吃消炎药了:) 03/26 23:24
98F:推 penny93730 :WQ是要跟___吗? 03/26 23:25
99F:推 diingyaubbs :彩豆保重咧 03/26 23:25
100F:推 miclin321 :阿肝 加油阿!!!!!! 今天有一开口就吓死人喔!!!!!! 03/26 23:25
101F:→ penny93730 :彩豆要好好休息喔! 03/26 23:25
102F:→ WinryQ :彩豆保重.... 03/26 23:25
103F:推 LOHA :哈哈 不用客气啦(拍肩)不过你的wii fit 要少玩一点了 03/26 23:26
104F:→ LOHA :那天被你一说...好心动XDDD 03/26 23:27
105F:推 miclin321 :彩豆保重 03/26 23:28
106F:推 WatchingV : 小龙 03/26 23:28
107F:推 diingyaubbs :谢谢球球! 03/26 23:28
108F:→ WatchingV :你今天也要打啊!!!!!(心动) 03/26 23:29
109F:推 WinryQ :沙洛是肝粉呢.........(茶) 03/26 23:30
110F:推 cannyL :谢谢大家:) 我会的XD 而且医生开了安眠药给我XDD 03/26 23:31
111F:推 diingyaubbs :...炒粉肝来一盘 03/26 23:31
112F:推 penny93730 :肝粉怎麽会让我想到粉肠...... 03/26 23:31
113F:→ WinryQ :安眠药啊....="= 03/26 23:32
114F:推 LOHA :安眠药?! XD 是会不好睡吗? 03/26 23:32
115F:推 n19860423 :彩豆好好保重阿~( (潜) 03/26 23:33
116F:推 WatchingV :我今天要录下来>//////////<!!彩豆保重 03/26 23:33
117F:推 cannyL :他问我最近会疲累吗? 我说会~ 结果就多了安眠药XD 03/26 23:33
118F:推 miclin321 :是会痛醒吗??????安眠药不优 03/26 23:34
119F:推 penny93730 :我怎麽会直觉认为沙洛现在应该在电脑前手舞足蹈呢... 03/26 23:34
120F:→ LOHA :喔~ 我还以为是痛到睡不着@.@ 吓到我了XD 03/26 23:34
121F:→ penny93730 :安眠药还是不要吃太多的好 尽可能都不要吃最好 03/26 23:35
122F:推 WatchingV :我不知道阿肝是爆肝人..跟他MSN那一面不能联想XD" 03/26 23:35
123F:推 WinryQ :对啊....安眠药能不吃最好不要吃.... 03/26 23:36
124F:推 snoopy046550:大家安安我来签到 03/26 23:36
125F:推 cannyL :有有有XD 他有提醒我会成瘾XDD 03/26 23:36
126F:→ WinryQ :嗯嗯....... 03/26 23:36
127F:→ cannyL :对呀:) 我这几天有被痛醒~ 而且因为太痛了所以睡不着 03/26 23:37
128F:推 LOHA :彩豆那你多注意身体~ 裸蛤先下拉 大家晚安=) 03/26 23:37
129F:→ WinryQ :裸蛤晚安~ 03/26 23:37
130F:推 miclin321 :裸蛤 掰了掰 03/26 23:38
131F:→ cannyL :好:) 裸蛤晚安~~ 掰了掰 03/26 23:38
132F:推 penny93730 :裸蛤掰了掰 03/26 23:38
133F:推 miclin321 :彩豆(拍拍+抱)多休息喔!!!!!! 03/26 23:41
134F:推 activo0519 :我跟裸蛤又错过了 囧 03/26 23:41
135F:→ activo0519 :彩豆你还好吧?!听起来很严重耶 03/26 23:42
136F:推 cannyL :嗯嗯嗯:) 我知道了XD 不过我多休息的话就会跟咪耐 03/26 23:42
137F:→ itiong :tiong签到~~ 03/26 23:43
138F:→ cannyL :错过耶...(泪) 今天又有小光... 03/26 23:43
139F:推 miki79410 :我最近也睡不好 都要天亮才睡(泪) 03/26 23:43
140F:→ cannyL :我还好:) 谢谢act!! 我去看过医生了~也做过精密(?) 03/26 23:44
141F:→ activo0519 :小桑子用(泪)总觉得怪怪的... 03/26 23:44
142F:→ cannyL :的检查XD 应该是没事啦XDD 03/26 23:44
143F:推 penny93730 :是桑妞~ 03/26 23:44
144F:推 miclin321 :桑果 乖喔!!!!!!不要想太多啦!!!!!!想越多越爬不出来 03/26 23:45
145F:推 WatchingV :睡不好如果有影响到生活最好去看个医生 03/26 23:45
146F:推 miki79410 :没阿 因为 很累很想哭 03/26 23:46
147F:→ itiong :要先去洗澡了唷~~ 掰了掰~~ 明天天气又要变注意啊~ 03/26 23:46
148F:推 WinryQ :嗯啊.......不过就算是安眠药..有时候也会没有用啊.. 03/26 23:46
149F:→ WatchingV :没事的....(拍拍) 03/26 23:47
150F:推 penny93730 :真的不行就乖乖去找医生吧! 03/26 23:47
151F:→ WinryQ :不过我不推荐安眠药... 03/26 23:48
152F:推 activo0519 :小桑子还好吧(拍拍) 咪耐板上最近身心灵的伤兵很多 03/26 23:48
153F:推 cannyL :很想哭的时候来找彩豆最棒了~XD 03/26 23:48
154F:推 miki79410 :彩豆会一起哭 两个人不知所措 03/26 23:49
155F:推 WatchingV :我是例外吧...XD我得到幸福了~~~~~(乐奔) 03/26 23:49
156F:推 WinryQ :不要来闪ˋ!! 03/26 23:49
157F:推 penny93730 :咪耐板禁止出现闪光! 03/26 23:50
158F:→ WinryQ :有时候...不要一直想..就让时间带过去吧.. 03/26 23:50
159F:推 ben79721 :想来推文就看到不开心的东西= =+ 03/26 23:51
160F:推 cannyL :屁XD 谁跟你一起哭呀~是桑果哭的话我才不管你XD 03/26 23:51
161F:推 WatchingV :对不起啊~~~~~~~~~~~(奔) 03/26 23:52
162F:推 miclin321 :节目还没开始 我们已经推爆了说 03/26 23:52
163F:推 activo0519 :那 那彩豆跟小桑子都来找小昆好啦 03/26 23:52
164F:→ activo0519 :我会放任你们两个哭完全无视XDDD 03/26 23:52
165F:推 WinryQ :那我可以去找你嘛XDDDDDDDDDDD? 03/26 23:52
166F:→ miclin321 :我们好久没那麽早爆了耶~~~~~~ 哈哈 哈哈 03/26 23:53
167F:推 penny93730 :不知不觉就爆了~ = =我刚刚的数字还停在88说 03/26 23:53
168F:→ activo0519 :欢迎欢迎 不过不要比较好啦 一直开心就不用来找我啦~ 03/26 23:53
169F:→ WinryQ :对啊XD!!!!!!!!!这次好快爆喔!!!~ 03/26 23:54
170F:→ penny93730 :还有6分钟~ 03/26 23:54
171F:推 miki79410 :彩豆ˊˋ 好 小昆是好人 小斌晚安 03/26 23:56
172F:推 snoopy046550:又来推~~ 03/26 23:57
173F:推 miclin321 :该去忙啦!!!!!!等等回来阿!!!!!! 03/26 23:57
174F:→ terrypili20 :今天好早爆XD 03/26 23:57
175F:推 cannyL :我是坏人呀~怎麽样 (哼) 03/26 23:57
176F:推 WinryQ :我也不是一直开心啊...哈... 03/26 23:57
177F:→ snoopy046550:爆很大~~爆不用钱爆爆王ONLINE 03/26 23:58
178F:推 WatchingV :你乖....(拍拍)不要难过了(拍拍) 03/26 23:58
179F:推 shirleylynn :push 03/26 23:59
180F:推 miki79410 :ˊˋ你是好人 03/27 00:00
181F:推 WinryQ :雪板大我们一起去喝咖啡~~~~~~~>//////////< 03/27 00:00
182F:推 cannyL :我是坏人是坏人是坏人~ 我要封锁你(泪) 03/27 00:00
183F:推 snoopy046550:在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03/27 00:01
184F:→ WinryQ :彩豆啊XD.....(拉住彩豆)不要太激动XD 03/27 00:01
185F:→ miki79410 :你是好人 !!!! 03/27 00:01
186F:→ cannyL :对喔~ 最近一激动胸口又开始痛了... 03/27 00:01
187F:→ miki79410 :皇后我错了 03/27 00:01
188F:→ snoopy046550:彩豆你是好人 你最乖 (摸头 03/27 00:02
189F:推 WatchingV :身体要顾啊... 03/27 00:02
190F:→ cannyL :求我呀~ 03/27 00:02
191F:推 activo0519 :封锁XD 03/27 00:02
192F:→ cannyL :谢谢你们(泪) 03/27 00:02
193F:→ cannyL :act~ 你是在建议我吗?XD 03/27 00:02
194F:推 shirleylynn :可以喝啤酒吗 03/27 00:03
195F:推 penny93730 :彩豆不要太激动 对身体不好喔~~ 03/27 00:03
196F:推 WinryQ :好啊好啊~~~~~~~雪板大我们一起去喝啤酒~~~ 03/27 00:03
197F:→ snoopy046550:多休息多喝水..还有白包三餐吃 红包发烧的时候吃 03/27 00:03
198F:推 WatchingV :WQ喔.........(盯) 03/27 00:03
199F:→ cannyL :WQ明明就未成年XD 03/27 00:04
200F:→ activo0519 :我是...稍稍提起而已XD 03/27 00:04
201F:推 shirleylynn :那WQ看我喝~ 03/27 00:05
202F:推 tomatoai :女友进厕所後发现内衣... 03/27 00:05
203F:推 WinryQ :我知道啦!!我要戒了啦!= 3 = 03/27 00:05
204F:→ tomatoai :你说!!!!!!!!这谁的内衣!!!!!!!!!(抓着内衣+男友 03/27 00:05
205F:推 n19860423 :小光~~~ 03/27 00:06
206F:推 WatchingV :会分手(正色) 03/27 00:06
207F:推 snoopy046550:现在是搬哪一出的光阴的故事吗 03/27 00:07
208F:→ tomatoai :内衣丢厕所 女友完事後进厕所 才麻烦...= =+ 03/27 00:07
209F:推 WinryQ :小年~~~ 03/27 00:07
210F:推 WatchingV :对啊对啊....的确很麻烦~"~ 03/27 00:08
211F:→ snoopy046550:彩豆乖 吼 我要去睡觉了 签退 掰了掰 03/27 00:08
212F:推 penny93730 :先去忙罗~等等回来 03/27 00:08
213F:推 miki79410 :蕃茄大 03/27 00:08
214F:推 cannyL :蕃茄大耶XD 03/27 00:09
215F:推 WinryQ :所以以後我应该拨空去你家浴室看看罗.....? 03/27 00:10
216F:→ cannyL :谢谢~ 掰了掰 03/27 00:10
217F:推 WatchingV :不....(大汗)不用了...真的不需要XD" 03/27 00:10
218F:推 tomatoai :男友 只能说那是自己的内衣 那画面挺悲凄的 03/27 00:11
219F:→ WatchingV :那倒是真的阿.....(汗) 03/27 00:12
220F:推 kimshen :呜~~没带手机回来,今天听不到了~~~ 03/27 00:12
221F:推 whogotme :史丹利穿那胸罩 搭配那表情真恶啊~~~ 03/27 00:13
222F:推 ben79721 :可以用网路听喔~~ 03/27 00:13
223F:→ kimshen :网路不是不能连吗? 03/27 00:14
224F:推 WatchingV :不过最近线上收听不是都不行 03/27 00:15
225F:推 WinryQ :不过最近线上收听不是都不行 03/27 00:15
226F:推 ben79721 := =+ (收听ING) 03/27 00:15
227F:推 cannyL :楼上两位XD 03/27 00:15
228F:→ cannyL :楼楼上XD 03/27 00:15
229F:推 diingyaubbs :还好我有戴墨镜 03/27 00:16
230F:推 kimshen :哇塞~~一字不漏的一样耶~~XD 03/27 00:16
231F:→ WatchingV :怎麽了? 03/27 00:16
232F:推 shirleylynn :我的怎嚜可以听 03/27 00:16
233F:→ WinryQ :怎麽了? 03/27 00:16
234F:推 n19860423 :13A ... 太强了... 03/27 00:16
235F:→ n19860423 :版主~PTT怪怪的...有重复的推文~(误) 03/27 00:17
236F:→ WinryQ :囧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03/27 00:17
237F:→ WatchingV :痾............................................... 03/27 00:17
238F:推 diingyaubbs :板主...公然放闪有没有板龟可管? 03/27 00:19
239F:→ WatchingV :是巧合啦XD"........我想WQ比较想跟小龙一起吧~(茶) 03/27 00:19
240F:推 n19860423 :版规13 03/27 00:19
241F:推 WinryQ :小年..阿肝喔........(泪眼) 03/27 00:19
242F:→ WatchingV :要是再犯..把WQ送去小龙那好了~(茶) 03/27 00:20
243F:推 kimshen :哦哦~~连上了~~~ 03/27 00:21
244F:推 n19860423 :两个人一起搭爱之船送到公海啦~~ 03/27 00:21
245F:推 WinryQ :恭喜你啊~~~~~~~~(洒花) 03/27 00:22
246F:→ WatchingV :为什麽不是跟小龙一起~? 03/27 00:23
247F:→ WinryQ :为什麽我要跟沙洛一起!!! 03/27 00:23
248F:→ WinryQ :=_=...........你下线好了啦!!!!(怒吼) 03/27 00:23
249F:推 cannyL :你们两个~ 03/27 00:23
250F:→ WatchingV :嗯嗯???? 03/27 00:24
251F:→ WinryQ :就直觉性调情.......!? 03/27 00:24
252F:→ WatchingV :对不起啊..........我又犯了啊......(逃) 03/27 00:25
253F:推 n19860423 :我乖乖去读书好了~不然会瞎掉...又会被笑笨~ 03/27 00:25
254F:→ WinryQ :小年加油!!!(抱紧)你要加油喔>/////////<(揉年掌) 03/27 00:26
255F:推 cannyL :我好像应该下去休息比较好(汗) 03/27 00:26
256F:→ n19860423 :这抠应的....倒数不是国三高三的惯例吗?少见多怪 03/27 00:26
257F:→ WatchingV :不....不要那麽勉强啦...O口O" 03/27 00:26
258F:→ n19860423 :我剩3天.......... 还不是很安稳~(抖) 03/27 00:26
259F:→ WinryQ :我4月初要期中考啊....XD" 03/27 00:27
260F:→ WinryQ :荒萤光玲~~~~~~~~~这听众傻的好可爱~~~~~ 03/27 00:28
261F:推 so45j10 :剩一天考中正 更抖 还是"财金所" 03/27 00:28
262F:推 WatchingV :爆米花咖哩.....我肚子饿了 03/27 00:29
263F:推 d29872523 :放春假...之後就期中考了 有放跟没放... 03/27 00:29
264F:推 kimshen :新口味的耶~~感觉会不错吃!! 03/27 00:29
265F:推 n19860423 :最近新人太多了....我脑袋更新速度也来不及了... 03/27 00:29
266F:→ so45j10 :天哪这版还要找吗 03/27 00:29
267F:→ n19860423 :妈我在这~~~~~ 03/27 00:30
268F:→ WatchingV :我觉得他不要这个时间近来比较好(茶) 03/27 00:30
269F:→ n19860423 :注册还要交注册费哦~~ 03/27 00:30
270F:→ so45j10 :为什麽不开个奇摩知识问一下不就好了... 03/27 00:30
271F:推 WinryQ :小年喔.......不要吓人家啦 03/27 00:31
272F:推 jacky79sheu :其实PTT真的不好懂 03/27 00:31
273F:推 kimshen :哦耶~我就是新人,努力记住大家ING… 03/27 00:31
274F:→ WatchingV :我也是新人啊..... 03/27 00:31
275F:推 shirleylynn :找人教比较快...BBS不好上手... 03/27 00:31
276F:推 cannyL :ptt是真的不好懂~ 03/27 00:31
277F:→ kimshen :没玩过BBS真的是会不太上手!! 03/27 00:31
278F:→ n19860423 :我也是到大学生才知道怎麽用阿~ 慢慢摸索就对了~ 03/27 00:32
279F:推 diingyaubbs :注册费请交给我 一次登入新台币300元 03/27 00:32
280F:→ n19860423 :阿肝~我们...55分? 03/27 00:32
281F:→ WatchingV :说时在话真的不好上手..我是WQ教我弄得 03/27 00:32
282F:→ cannyL :也不用这麽苛责别人~ 有人带是最好的 03/27 00:32
283F:→ diingyaubbs :你走开(推 03/27 00:32
284F:→ so45j10 :密码45699 03/27 00:32
285F:→ n19860423 :反正就是.....不用滑鼠的网路~ 03/27 00:32
286F:→ WinryQ :我算比较快吧...大概2.3个月上手 03/27 00:32
287F:→ diingyaubbs :没交注册费的快交阿!不然班长要出动了 03/27 00:33
288F:推 activo0519 :我是觉得摸几天应该简单的功能都OK... 03/27 00:33
289F:→ n19860423 :总之.....要有天份阿~XD 03/27 00:33
290F:推 wei611 :天兵的听众 03/27 00:34
291F:→ WinryQ :是啊天份......你们要分也要找我啊你们!! 03/27 00:34
292F:→ n19860423 :你哪位? 阿肝...那..46 03/27 00:34
293F:推 WatchingV :不过谁第一次用PTT不是那样... 03/27 00:34
294F:推 diingyaubbs :你0.5 我9.5 好了 03/27 00:35
295F:推 d29872523 :肝大人 今天交给你啦xd 03/27 00:35
296F:推 lu760423 :刚刚舞曲的是 MUSIC NEW STYLE 2 是这样拼吗?? 03/27 00:35
297F:推 activo0519 :冯熙范?! 03/27 00:36
298F:→ n19860423 :0.5喔......有点少~不过累积起来还算可观...考虑考虑 03/27 00:36
299F:→ activo0519 :学长嗨~~~~~~~~ 03/27 00:36
300F:→ d29872523 :一剑无血? 03/27 00:36
301F:→ lu760423 :夜店我到是推荐很久以前出的 台北MINT101 03/27 00:36
302F:推 cannyL :是小光XD 03/27 00:36
303F:→ d29872523 :哈罗学妹 03/27 00:36
304F:→ n19860423 :乙级主管? 03/27 00:36
305F:→ cannyL :好突然XDD 03/27 00:36
306F:→ diingyaubbs :每个星期五凌晨都要荼毒邻居 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03/27 00:36
307F:→ n19860423 :他可能怕债主认出来...所以用变声器 03/27 00:37
308F:推 so45j10 :今天电话很好打吗... 今天会听到WQ吗 要开赌盘吗 03/27 00:37
309F:→ activo0519 :小光不要再喝酒罗XDDDD 03/27 00:37
310F:推 WinryQ :我们没有"怀疑"小光喝酒 我们都"知道"小光喝酒 03/27 00:38
311F:推 tony5314 :大甲高中加油喔 03/27 00:38
312F:推 WatchingV :WQ喔......你会打吗XD~? 03/27 00:38
313F:推 diingyaubbs :大进去真的很紧张阿...(抖 03/27 00:39
314F:→ diingyaubbs :打 03/27 00:39
315F:推 n19860423 :那你要多打几次~训练胆量~ 03/27 00:39
316F:→ WinryQ :阿肝.........你要注意形象了....你都有粉丝了耶 03/27 00:39
317F:→ diingyaubbs :形象是什麽...可以那个吗? 我是说可以吃吗? 03/27 00:40
318F:推 activo0519 :阿肝岂止有粉丝!!都快要有後援会了XDDD 03/27 00:40
319F:→ n19860423 :欢迎那个哦~ 我是说试吃 03/27 00:40
320F:推 cannyL :我觉得介绍的这个人声音也好好听~ 03/27 00:40
321F:→ diingyaubbs :我..我很低调的...三楼那个把牌子放下来(误 03/27 00:41
322F:推 WatchingV :阿肝今天会打进去~~~~~~(拿着录音机乐奔) 03/27 00:41
323F:→ n19860423 :阿~~~~~~~~~~~~~~~~~是阿肝~~~~~~~~~快抄家伙! 03/27 00:42
324F:推 WinryQ :我看到沙洛闪闪发亮的眼神了耶=_=...(戴墨镜) 03/27 00:42
325F:→ diingyaubbs :欢迎索取西瓜刀XDDD 03/27 00:42
326F:推 lu760423 :请问...会有人KEY今日歌单吗= =~ 03/27 00:43
327F:推 n19860423 :咪奈版....似乎没有这习惯 03/27 00:44
328F:推 d29872523 :我是阿肝後援会第4号! 03/27 00:44
329F:推 diingyaubbs :我看黑色星期五也哭了耶 (笑到哭) 03/27 00:44
330F:推 activo0519 :啜泣.. 03/27 00:45
331F:推 WinryQ :小年是经纪人 我是宣传 沙洛是头号粉丝XD~ 03/27 00:45
332F:→ WinryQ :我想去看.....听说下档了O_Q" 03/27 00:45
333F:→ n19860423 :我是乐手~WQ是负责蛤仔的角色~ 03/27 00:46
334F:→ BestMan1069 :送行者 我看到阿妈往生 大家很高兴的送行 哭到不行了 03/27 00:47
335F:推 a3664c794b :终於知道怎麽推了 03/27 00:48
336F:→ btpenguin :口瓜口瓜 03/27 00:48
337F:推 shirleylynn :噢我还没看...现在都在暴雷了 03/27 00:48
338F:推 miki79410 :小斌>///////< 03/27 00:48
339F:推 activo0519 :嗨小企鹅(摸头) 03/27 00:49
340F:推 WinryQ :是答应要跟我回家的企鹅>//////////< 03/27 00:50
341F:→ WinryQ :其实後来想一想..现在看那种片..我一定哭..一定哭的 03/27 00:50
342F:推 n19860423 :没看过....我有电影嗜睡症 03/27 00:50
343F:推 kinglulu :鲁鲁报到 各位板友 大家晚上好 03/27 00:50
344F:→ kinglulu :这实况文 的标题 害我迷路 =.= 03/27 00:51
345F:推 shirleylynn :我也一定会哭...QQ 等我想哭的时候来看好了 XD 03/27 00:51
346F:推 WatchingV :好可爱的病症X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7 00:51
347F:推 a3664c794b :衣锭要跳出在近来看或发文才能看到跟新妈= = ? 03/27 00:51
348F:推 kinple :我看七龙珠也哭了 T_________T 怎麽可以拍成这样!! 03/27 00:51
349F:推 activo0519 :学长学长! 03/27 00:52
350F:推 cannyL :金宝XDDDDD 03/27 00:52
351F:→ activo0519 :拜托新注音挑一下字阿(揉眼) 03/27 00:52
352F:→ n19860423 :不过我想是我看我一定不行....................XD 03/27 00:52
353F:推 WinryQ :对.........所以我现在觉得之後再看好了... 03/27 00:52
354F:→ cannyL :act~ 最近都这样子啦~ 没办法(拍) 03/27 00:53
355F:推 ben79721 :有人找我??? 03/27 00:53
356F:推 miki79410 :嘘 小声点 03/27 00:53
357F:→ n19860423 :拍拍........ 03/27 00:53
358F:→ n19860423 :话说昨天有麻痹................. 03/27 00:53
359F:推 kinglulu :[一定]要跳出[再进]来看或发文才能看到[更]新吗? 03/27 00:53
360F:→ WinryQ :现在的我真的没办法啊...我完全没办法用平常心.. 03/27 00:54
361F:→ kinglulu :好猛喔 一段话 错那麽多字 =.= 03/27 00:54
362F:推 activo0519 :我的闹钟铃声也是这个!!!!!!!!XD 03/27 00:54
363F:推 WatchingV :有个更厉害连英文都可以错的 只是人不在XD" 03/27 00:54
364F:推 cannyL :这个当闹铃起来会很痛苦吧XDDD 03/27 00:55
365F:→ kinglulu :<==看到错字很痛苦....(奇摩新闻 几乎每篇都有错字) 03/27 00:55
366F:→ activo0519 :就一定会被吵醒啊(摊手) 03/27 00:55
367F:→ WinryQ :我也是啊..那种讲过五六次要注意的人会让人抓狂 03/27 00:55
368F:推 n19860423 :小心错字哦~不然有人会一直拿出来说嘴~~(摊手) 03/27 00:55
369F:→ cannyL :我是用怪兽的报时(羞) XDDD 03/27 00:56
370F:→ activo0519 :之前用Lady Gaga我还是会无视他XD 03/27 00:56
371F:→ n19860423 :我用keroro....虽然磅礡~不过没用....(摊手) 03/27 00:56
372F:→ WinryQ :我闹钟铃声是用麻痹XD..铃声是用心里有鬼XDDDDDDDD( 03/27 00:56
373F:推 kinglulu :若是难得不小心打错一个字 那是无心了 03/27 00:57
374F:推 ben79721 :用鬼来电!!!就算醒着还是会被它的第一声吓到!!! 03/27 00:57
375F:→ kinglulu :但是若是故意不挑字 那是存心的 03/27 00:57
376F:→ n19860423 :我对鬼来电无感.....应该是没看的关系 03/27 00:57
377F:推 WatchingV :我的闹钟是用WQ的我还在 铃声是用WQ的加油 03/27 00:57
378F:推 kimshen :这样如果赖床的话,会不会就做恶梦了??? 03/27 00:57
379F:→ kimshen :我是说用鬼来电的闹钟~` 03/27 00:58
380F:→ WinryQ :我以前有朋友就说他不怕用鬼来电当铃声 自从我在某天 03/27 00:59
381F:→ WinryQ :半夜打给他之後就换了XD 03/27 00:59
382F:推 n19860423 :(摊手) 03/27 01:00
383F:推 kimshen :XD~~让我想到之前的康熙来了有一集在讨论鬼片! 03/27 01:00
384F:推 WatchingV :那好像是我XD" 03/27 01:00
385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压~笑笑签到>"< 03/27 01:01
386F:→ n19860423 :HI~笑笑~ 03/27 01:01
387F:→ n19860423 :主唱肝~~等你罗~ 03/27 01:01
388F:→ ice210102 :HI~尼姊~ 03/27 01:01
389F:→ WatchingV :阿肝~!!!!!!!!!!! 03/27 01:02
390F:→ n19860423 :yahoo搜寻midnightsing 就有罗~ 03/27 01:02
391F:推 WinryQ :没有浓.......所以很淡? 03/27 01:03
392F:推 ice210102 :那是什麽???? 03/27 01:03
393F:推 d29872523 :??= =?? 03/27 01:03
394F:推 activo0519 :股卖买乐 03/27 01:04
395F:→ d29872523 :谁叫我? 03/27 01:04
396F:推 n19860423 :咪奈小学堂 03/27 01:04
397F:→ activo0519 :我我我 03/27 01:04
398F:推 miclin321 :我回来了 03/27 01:04
399F:推 kinglulu :这是什麽......鬼 =.= 03/27 01:04
400F:推 shirleylynn :XDDDDD 两句 03/27 01:04
401F:→ WinryQ :是粉红JOE吗? 03/27 01:05
402F:推 lu760423 :选我 选我 选我选我 选我 选我选我选我 选我 03/27 01:05
403F:→ d29872523 :请问呼唤我何是~? 03/27 01:05
404F:→ activo0519 :小桑子说你打一开口就请第一桌的吃饭优XDDDD 03/27 01:05
405F:推 ice210102 :HI~球球~ 03/27 01:05
406F:推 kimshen :我觉得比较像TONY CHEN… 03/27 01:06
407F:→ d29872523 :前面好像唱盘的声音喔 03/27 01:06
408F:推 n19860423 :选我~选我~选我~(狂扭) 03/27 01:06
409F:→ miclin321 :嗨~~~~~~笑笑 03/27 01:06
410F:→ d29872523 :真的假的=..=!?为了吃这顿我要拼的意思吗/ 03/27 01:06
411F:推 WinryQ :就选你啦>//////////<(抱走小年) 03/27 01:07
412F:→ ice210102 :尼姊会让我想到想网路游戏广告= =||| 03/27 01:07
413F:→ activo0519 :废话XDDDDD学长上!!!!! 03/27 01:07
414F:推 miki79410 :第一桌是谁 03/27 01:07
415F:→ n19860423 :小光起肖了...........XDD 03/27 01:08
416F:推 WatchingV :我想到ADS版的鲶鱼姊 03/27 01:08
417F:推 ice210102 :好激动~ 03/27 01:08
418F:推 d29872523 :舖舖走音了.. 03/27 01:09
419F:→ n19860423 :他好会抖音 03/27 01:09
420F:推 WinryQ :积血会融化啊.........(抖) 03/27 01:09
421F:→ n19860423 :小光模仿好像...XD 03/27 01:10
422F:推 btpenguin :下次出题挑战模仿印度F4好了(误) 03/27 01:10
423F:推 kinglulu :今天节目好七嘴八舌喔 >"< 03/27 01:11
424F:→ n19860423 :疯了...................要打119还是110吗? 03/27 01:11
425F:→ kinglulu :我看打 119 比较好 >"< 03/27 01:12
426F:推 WinryQ :硬啦硬啦硬啦........(略) 03/27 01:12
427F:推 miclin321 :是企鹅 洒网子快 小年 快来 03/27 01:12
428F:→ btpenguin :《目前动态》歌声 alarm out of control (爆) 03/27 01:12
429F:推 shirleylynn :XDDDDDDD 爆走的音效 03/27 01:12
430F:推 WatchingV :打911(误) 03/27 01:12
431F:→ n19860423 :哦哦~(卷袖子) 03/27 01:12
432F:→ WinryQ :不可以抓企鹅~~~~~~~(抱走企鹅) 03/27 01:12
433F:→ btpenguin :不对 要打1999(误) (被好人彬拖走) 03/27 01:13
434F:推 diingyaubbs :一开始就通了 没接到我 哭哭 03/27 01:14
435F:推 d29872523 :1999一分钟要7块 好贵 03/27 01:14
436F:推 activo0519 :应该要传简讯到88123!!请说出白衣人揪~~竟是谁! 03/27 01:15
437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了~笑笑要先睡拉~大家掰掰噜~^^ 03/27 01:16
438F:推 btpenguin :故的奈~~ 03/27 01:16
439F:推 d29872523 :掰啦 笑笑 03/27 01:16
440F:推 n19860423 :白衣人是小龙~(误) 03/27 01:16
441F:推 WinryQ :不可能是小龙!!!! 03/27 01:17
442F:推 n19860423 :豆子哥的原我? 03/27 01:18
443F:→ n19860423 :我也常玩耶.... 03/27 01:19
444F:→ WinryQ :原我XD..好好奇小光的原我 03/27 01:19
445F:→ n19860423 :录音机用新电池会变米老鼠~快没电就变男低音........ 03/27 01:19
446F:推 miclin321 :笑笑 掰了掰 03/27 01:19
447F:推 kinglulu :唱得真好 03/27 01:20
448F:→ kinglulu :可是有点风尘味.... 03/27 01:20
449F:推 n19860423 :讲丽花....会想歪 03/27 01:21
450F:推 WinryQ :(笑倒) 03/27 01:22
451F:→ n19860423 :又是一系列好笑的主题....XD 03/27 01:22
452F:推 penny93730 :我回来了~ 03/27 01:24
453F:推 cannyL :这个好好笑XDDD 03/27 01:25
454F:推 kimshen :大家晚安~睡去啦!掰掰~~ 03/27 01:29
455F:推 WinryQ :K晚安 ~~~~ 03/27 01:29
456F:推 d29872523 :手酸了~"~ 今天到此为止~~ 03/27 01:32
457F:推 cannyL :白告掰了掰 03/27 01:32
458F:→ d29872523 :掰啦彩 03/27 01:33
459F:推 WinryQ :白告掰了掰~ 03/27 01:33
460F:推 n19860423 :阿肝!!!!!!!!!!!!!!!!!!! 03/27 01:33
461F:推 penny93730 :白告掰了掰 03/27 01:33
462F:→ d29872523 :掰W 03/27 01:33
463F:→ WinryQ :阿肝!!!!!!!!!!!!!(洒花) 03/27 01:33
464F:→ n19860423 :他有过过阿~~~ 03/27 01:33
465F:推 miclin321 :阿肝 阿肝 阿肝 03/27 01:33
466F:→ WinryQ :人家有过啦... 03/27 01:33
467F:推 btpenguin :人亡 口责口责 03/27 01:33
468F:→ cannyL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开黄腔的是豆子哥吗?XDDDDDD 03/27 01:33
469F:推 activo0519 :白告掰了掰 03/27 01:34
470F:→ d29872523 := =有震撼到... 03/27 01:34
471F:→ n19860423 :阿肝............................ 03/27 01:34
472F:→ d29872523 :掰了学 03/27 01:34
473F:→ WinryQ :="= 03/27 01:34
474F:→ n19860423 :应该说~要伴奏他才有安全感 03/27 01:35
475F:推 WatchingV :阿肝加油 03/27 01:35
476F:→ WinryQ :他很努力了~ 03/27 01:35
477F:推 diingyaubbs :我会加油的... 03/27 01:35
478F:推 btpenguin :特务龟 03/27 01:35
479F:→ activo0519 :挥之不去很难耶 03/27 01:35
480F:→ WinryQ :龟苓膏.....~ 03/27 01:36
481F:→ n19860423 :下次就弹空气吉他....应该OK吧 03/27 01:36
482F:→ btpenguin :龟妹 03/27 01:36
483F:推 cannyL :不要再来这一系列的啦XDDDDDDDDD 03/27 01:36
484F:→ d29872523 :你是我的归妹~你是我的归被~~ 03/27 01:36
485F:→ activo0519 :杰伦的话...柜~~~~~~ 03/27 01:36
486F:→ diingyaubbs :归妹 XDD 03/27 01:36
487F:推 miclin321 :阿肝 继续打电话 加油!!!!!! 03/27 01:37
488F:→ WinryQ :(笑倒) 03/27 01:37
489F:推 penny93730 :先去床上躺啦~各位掰了掰 03/27 01:37
490F:→ WinryQ :不能说的龟龟 03/27 01:37
491F:→ n19860423 :这系列......我突然词穷 03/27 01:37
492F:→ n19860423 :蔡龟~ 这就没差 03/27 01:37
493F:推 btpenguin :无敌铁金刚会变成无敌铁金龟(误) 03/27 01:38
494F:→ WinryQ :这很难不被影响吧XD" 03/27 01:38
495F:推 activo0519 :是在发功吗XDDD 03/27 01:38
496F:推 cannyL :豆子哥你这个呼吸很好笑耶XDD 03/27 01:38
497F:→ penny93730 :我们这次段考有人作文写到 百年灵龟 03/27 01:38
498F:推 TokyoTown :龟影!龟!龟!龟!............ 03/27 01:39
499F:→ activo0519 :温度这两个字.... 03/27 01:39
500F:→ WinryQ :本草刚龟 本草当归 03/27 01:39
501F:→ penny93730 :我怎麽觉得有一点台湾国语~ 03/27 01:39
502F:→ activo0519 :阵龟XDD 03/27 01:40
503F:→ cannyL :哈哈哈哈哈哈哈!!!贺豆龟好好笑喔XDDDDD 03/27 01:40
504F:→ WinryQ :这里是咪耐You and 龟 03/27 01:40
505F:→ penny93730 :好啦~各位掰了掰~! 03/27 01:40
506F:推 d29872523 :我第一次也是打一开口呀= =... 03/27 01:40
507F:推 n19860423 :龟梨和也.......极无杀伤力 03/27 01:40
508F:推 btpenguin :._.\~/ 03/27 01:40
509F:→ cannyL :张栋梁XDDDDD 03/27 01:40
510F:→ btpenguin :张栋梁:躺着也中枪 XD 03/27 01:41
511F:→ cannyL :小光这些亏你想的出来XDDDD 03/27 01:41
512F:→ activo0519 :我的梗被豆子哥抢走了XDDD 03/27 01:41
513F:→ n19860423 :所名:建筑所? 张栋梁 03/27 01:41
514F:→ d29872523 :早知道是这样~~如梦一场 03/27 01:41
515F:推 WinryQ :如梦.....梦罗?(误) 03/27 01:42
516F:→ activo0519 :学长你还在阿XDDD 03/27 01:43
517F:推 diingyaubbs :WQ 接住!(丢) 03/27 01:43
518F:→ activo0519 :是法克U!!!!!!!!!!!!!!XD 03/27 01:43
519F:推 d29872523 :我从来都没说我要去睡呀= = 03/27 01:43
520F:推 n19860423 :白告应该是说他不抠了吧~没说要下吧? 03/27 01:43
521F:→ d29872523 :我只说手酸而已~ 03/27 01:43
522F:→ WinryQ :法克忧 (误) 03/27 01:43
523F:推 btpenguin :洞两-两伍洞玖玖玖参参 03/27 01:43
524F:→ WinryQ :阿肝你丢给我什麽鬼啊=口=!? 03/27 01:44
525F:推 jetkai :好无聊的笑话 03/27 01:44
526F:推 cannyL :你刚刚不是说....? 03/27 01:44
527F:→ WinryQ :企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倒) 03/27 01:44
528F:→ cannyL :我也以为白告要掰了耶XDD 03/27 01:44
529F:→ diingyaubbs :既然接住了 请小年解释吧 科科 03/27 01:44
530F:→ n19860423 :d29872523:手酸了~"~ 今天到此为止~~ 所以是说抠应 03/27 01:45
531F:推 WatchingV :我也在想为什麽白告还在XD" 03/27 01:45
532F:→ btpenguin :一切都速幻劫~~吓不倒偶的~~(揉揉眼睛回神) 03/27 01:46
533F:→ n19860423 :WQ收到了喔~~~~那是他的麦克风~~他要收山了~接棒给你 03/27 01:46
534F:推 activo0519 :那大家刚刚都被你骗了!!!!!!!还我们的真心来Q口Q 03/27 01:46
535F:推 miki79410 :我乐的咧 哈哈 03/27 01:46
536F:推 WinryQ :猫啦!!!!!我打过了好不好!!!!! 03/27 01:46
537F:推 d29872523 :我只是不好意思纠正你们而已(你的真心我变卖了) 03/27 01:47
538F:→ n19860423 :一开口阿~~~ 03/27 01:47
539F:推 cannyL :桑果你乐什麽? 03/27 01:47
540F:→ n19860423 :他省下一顿了 03/27 01:47
541F:→ WinryQ :我打过了!!!!!只剩小年没打!!!! 03/27 01:47
542F:→ d29872523 :桑果省一顿很乐吧(茶) 03/27 01:47
543F:→ btpenguin :李组长眉头一皱 发觉下线的案情并不单纯(误) 03/27 01:47
544F:→ n19860423 :你有吗?没印象 我喉咙教到坏掉了~不能唱... 03/27 01:48
545F:推 activo0519 :王品耶学长~~~~~~~你就这样放过他了!!! 03/27 01:48
546F:→ WinryQ :管你喔....我打过了(抱着企鹅) 03/27 01:48
547F:→ n19860423 :只能吃玉晶了... 03/27 01:49
548F:→ btpenguin :看成 王晶 (爆) 03/27 01:49
549F:推 cannyL :王晶XDDD 03/27 01:49
550F:→ cannyL :哈哈哈XD real 龟XD 03/27 01:49
551F:→ btpenguin :一开口就吓署伦~~ 03/27 01:50
552F:推 d29872523 :寒天鸡排不错呀!? 03/27 01:50
553F:→ n19860423 :WQ~改天我们也去找小宋吃鸡排好不好XDDD 03/27 01:50
554F:推 activo0519 :傻了XD 03/27 01:50
555F:推 WinryQ :初恋鸡排夯的咧~~~~~~~(抱着企鹅) 03/27 01:50
556F:→ n19860423 :烧仙草鸡排 好像在骂人...... 03/27 01:51
557F:推 miki79410 :我头好痛ˊˋ 03/27 01:51
558F:→ btpenguin :烤三明治鷄排(咦?) 03/27 01:51
559F:推 cannyL :头痛就去睡啦~ 桑果 03/27 01:52
560F:推 d29872523 :还颇有感觉的 03/27 01:52
561F:推 winniey25 :那"超营养老鸡排"呢XD 03/27 01:52
562F:→ btpenguin :不要紧沾~~~ 03/27 01:53
563F:推 miki79410 :我在等 人抠进去唱歌阿 03/27 01:53
564F:推 WinryQ :好啊~~~~~~~我很乐意阿~~~~(抱着企鹅) 03/27 01:53
565F:推 n19860423 :我以为它卡在石缝里.............. 03/27 01:54
566F:推 activo0519 :=口= 想把他踹飞......... 03/27 01:54
567F:推 d29872523 :人是谁... 03/27 01:54
568F:→ activo0519 :掰掰 03/27 01:54
569F:推 btpenguin :7 16 4 3 乐透名牌(笔记) 03/27 01:55
570F:→ n19860423 :教他按S搜寻BCC_Midnight 03/27 01:55
571F:→ activo0519 : 明牌 03/27 01:55
572F:→ d29872523 :走掉了... 03/27 01:55
573F:推 diingyaubbs :@0@||| 03/27 01:55
574F:→ n19860423 :救命......................... 03/27 01:55
575F:→ miclin321 :这什麽东东阿 03/27 01:55
576F:→ btpenguin : 订正错字==>日月片卑 03/27 01:55
577F:→ activo0519 :快点小桑子踹飞他!!!!!!!!!!!!!!!!!!!!!!!!! 03/27 01:56
578F:推 SuperMCA :好缺德喔 03/27 01:56
579F:→ gogoSammy :她的口气还蛮特别了…… 03/27 01:56
580F:推 shirleylynn :是7 16 5 3吧 03/27 01:56
581F:推 arsl :老实说 中广的留言板之前不就有教学...那边也可以问 03/27 01:56
582F:→ n19860423 :好罗唆... 03/27 01:56
583F:→ diingyaubbs :其实编号不一定一样耶 03/27 01:56
584F:→ miki79410 :...............这女的在?! 03/27 01:56
585F:推 shirleylynn :编号一样吧? 03/27 01:57
586F:→ n19860423 :有些未满18的是不是就不能看到一些版? 03/27 01:57
587F:→ diingyaubbs :有这招?! 03/27 01:57
588F:→ n19860423 :不过应该只会显示隐版 03/27 01:57
589F:→ gogoSammy :话说我之前找眯奶的版也找蛮久的… 03/27 01:57
590F:推 btpenguin :对阿 像我就看不到S开头的某个版(被保安拖走) 03/27 01:57
591F:→ WinryQ :恩..........像是八卦版..西斯版..(抱着企鹅) 03/27 01:57
592F:推 shirleylynn :啊~我知道了 是7 16 4 3 因为我是板主 有多一个版XD 03/27 01:57
593F:→ n19860423 :对阿~WQ要找西斯版就找不到~(爆) 03/27 01:58
594F:推 miclin321 :真的吗?????? 我的跟企鹅一样说 03/27 01:58
595F:→ diingyaubbs :挖...真是神奇 是说我一申请就都可以进 03/27 01:58
596F:→ btpenguin :因为偶只有两岁 (被强制拖回保温箱) 03/27 01:59
597F:→ WinryQ :其实是7 16 4 4 !! 03/27 01:59
598F:→ diingyaubbs :老年!你把你最爱的第一个板名说出来!!!一定是S开头的 03/27 01:59
599F:→ n19860423 :一样是 7 16 4 3 阿肝是因为注册时就满18了吧 03/27 01:59
600F:推 darkdaisuke :这首歌好听!!是谁唱的啊? 03/27 01:59
601F:→ n19860423 :DaDa 国中的全科班....... 03/27 02:00
602F:→ WinryQ :阿部真央 03/27 02:00
603F:→ n19860423 :我不加那种版~~~ 被我弟发现还得了~~ 03/27 02:00
604F:→ darkdaisuke :再请问歌名是? 03/27 02:00
605F:→ WinryQ :我的最爱第一个版名是B开头XD" 03/27 02:00
606F:推 gogoSammy :啊,请问一下歌名是什麽咧,谢谢!! 03/27 02:00
607F:推 btpenguin :继续一起来吓鼠轮 03/27 02:01
608F:推 diingyaubbs :老年 是表特吗XDD 03/27 02:01
609F:推 n19860423 :WQ的我想是....BCC_PCC 03/27 02:02
610F:→ diingyaubbs :我是要跟WQ说啦...眼残 03/27 02:02
611F:推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03/27 02:03
612F:推 WinryQ :第一个是BCC_Midnight第二个是KuangPing 03/27 02:04
613F:推 n19860423 :WQ...我想等你满18.就不是了 03/27 02:04
614F:推 btpenguin :Middle willing 03/27 02:04
615F:→ n19860423 :三大男高音来唱阿~~一定很磅礡 03/27 02:05
616F:→ cannyL :我第一个是mayday~ 03/27 02:06
617F:推 WinryQ :不可能变的啦XD...因为我懒的去变化它.... 03/27 02:06
618F:推 activo0519 :我常去耶!!!!!!!!! 03/27 02:06
619F:→ cannyL :我的最爱我也很少改~ 03/27 02:06
620F:→ miki79410 :我在3 6楼 03/27 02:06
621F:→ cannyL :我也常去XD 不过最多是三楼~因为有无印 03/27 02:06
622F:推 n19860423 :之前常跟我弟去那耶~XD 03/27 02:07
623F:→ activo0519 :他本名叫酷圣石呦XD不过我也是都叫他冷石头XD 03/27 02:07
624F:→ btpenguin :这里是18倍优质辅导级看板(爆) 03/27 02:07
625F:→ activo0519 :那咪耐板友有吗(期待) 03/27 02:08
626F:推 d29872523 :过得好快.. 03/27 02:08
627F:→ n19860423 :要做版友证吗? 03/27 02:08
628F:→ btpenguin :开根号*10 成交啦(被拖走) 03/27 02:08
629F:推 dylan29341 :签到 签退 03/27 02:09
630F:推 WinryQ : (飘过去) 03/27 02:10
631F:推 btpenguin :找恩逼耶 03/27 02:10
632F:推 activo0519 :豆子哥我们星期六一起去XDD 03/27 02:10
633F:推 miki79410 :小昆不找我 03/27 02:11
634F:推 d29872523 :钥匙... ㄟ?我通了耶 03/27 02:11
635F:推 n19860423 :白告~~~~等你罗~XD 03/27 02:12
636F:推 WinryQ :通了是通了.......注音文啊XD 03/27 02:12
637F:→ n19860423 :LAST............白告...... 03/27 02:13
638F:推 d29872523 :断~"~ 今天无駄了~~哈哈 03/27 02:13
639F:推 cannyL :猜不透~ 好歌耶~ 03/27 02:13
640F:推 miki79410 :猜不透 我囧 03/27 02:13
641F:推 activo0519 :豆子哥比较重要(认真) 03/27 02:14
642F:→ d29872523 :有一个音...(灵耳) 03/27 02:14
643F:推 WatchingV :fish.......?声音好像WQ.... 03/27 02:14
644F:→ activo0519 :我绝得FISH说话的声音跟WQ真的很像!! 03/27 02:15
645F:推 n19860423 :连沙洛都这样感觉齁...XD 03/27 02:15
646F:推 WinryQ :会喔囧..................球球也这样说囧囧 03/27 02:15
647F:→ WinryQ :不一样啦.... 03/27 02:15
648F:→ n19860423 :WQ~承认吧! 03/27 02:15
649F:推 btpenguin :囧mmmmmmmmmmmm 03/27 02:15
650F:→ WinryQ :有人听过我唱歌的鸟声啊.... 03/27 02:15
651F:→ activo0519 :我还有档案优~~~~~~~~~XD 03/27 02:16
652F:→ WinryQ :她唱歌很厉害耶...哪可能是我囧 03/27 02:16
653F:→ activo0519 :快再接一通啦ˊˋ 03/27 02:16
654F:推 d29872523 :没有比较严厉没错... 03/27 02:16
655F:→ d29872523 :一开口就吓死人第三季海选 啪水! 下周敬请期待! 03/27 02:17
656F:→ d29872523 :依然在徵好声音! 03/27 02:17
657F:推 gogoSammy :大家掰掰,晚安!! 03/27 02:17
658F:推 btpenguin :._.\~/ 03/27 02:17
659F:→ d29872523 :我也要来去困了~~XD大家晚安罗~彩桑学W年沙鹅 03/27 02:18
660F:推 WinryQ :掰了掰~~~~ 03/27 02:18
661F:推 shirleylynn :晚安 03/27 02:18
662F:推 cannyL :掰了掰~ 白告 03/27 02:18
663F:推 activo0519 :睡觉去 大家掰 03/27 02:18
664F:推 miki79410 :我也要睡了 掰~ 03/27 02:19
665F:推 miclin321 :白告 掰了掰 03/27 02:19
666F:→ cannyL :接下来又是惨无人道的单元~ 03/27 02:19
667F:→ miclin321 :桑果 掰了掰 03/27 02:19
668F:推 d29872523 :补上球球掰~ 03/27 02:20
669F:推 n19860423 :白告 桑果 掰 03/27 02:20
670F:推 cannyL :桑果掰 03/27 02:21
671F:推 miki79410 :掰~ 03/27 02:21
672F:推 WatchingV :白告晚安~~~~~ 03/27 02:21
673F:推 n19860423 :先下罗~~掰掰掰 03/27 02:26
674F:推 WinryQ :小年晚安~ 03/27 02:27
675F:推 WatchingV :小年晚安罗~~~~ 03/27 02:27
676F:推 cannyL :小光高招(GJ) 03/27 02:29
677F:→ diingyaubbs :白告 掰 03/27 02:31
678F:推 diingyaubbs :没人推了 还在期待"~"的请举手 03/27 02:39
679F:推 cannyL :举XD 03/27 02:41
680F:→ winniey25 :来凑一脚... 03/27 02:42
681F:→ cannyL :这题我知道耶XDDD 03/27 02:42
682F:→ cannyL :没想到是对的XDD 03/27 02:42
683F:推 cannyL :听到这广告~ 突然想到我劝过豆子哥别吃成药呀XD 03/27 02:45
684F:推 miclin321 :我该去忙了说(泪) 大家晚安 881 03/27 02:45
685F:→ cannyL :球球晚安 掰了掰 03/27 02:45
686F:→ kinple : ~ 03/27 02:48
687F:推 WinryQ :=_=" 03/27 02:48
688F:推 WatchingV :O~ O~ O~ O~ 03/27 02:48
689F:推 cannyL :哈哈哈XD 彩豆先下了喔:) 晚安!! 掰了掰 03/27 02:51
690F:推 WinryQ :囧..................啊.......................(死) 03/27 02:55
691F:推 WatchingV :你怎麽了.....(戳戳)你讲电话讲到哭笑不得是怎样XD? 03/27 02:56
692F:推 shirleylynn :好man的版本... 03/27 02:56
693F:→ WinryQ :我......我明天..跟你出去的时候再跟你讲啦..(死) 03/27 02:57
694F:推 WatchingV :你乖XD........留住址又被亏了对不对XD! 03/27 02:59
695F:推 WinryQ :死沙洛....明天再跟你算..= 3 = 03/27 03:00
696F:→ WatchingV :啧..我们现在这样算公然调情吗~?小龙看到怎麽办~뼠 03/27 03:00
697F:→ WinryQ :=_=......... 03/27 03:01
698F:→ WatchingV :大家晚安~掰了掰~~ 03/27 03:02
699F:→ WinryQ :大家晚安~掰了掰~~ 03/27 03:02
700F:推 shirleylynn :掰~ 03/27 03:03
701F:推 diingyaubbs :可以改名为红娘板了... 03/27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