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tivo0519 (集气!!!!!!)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Re: [讨论] 希望这不是真的 (短腿猪没事啦<洒花>)
时间Fri Mar 20 16:53:09 2009
※ 引述《paa0 (早餐很重要哦~)》之铭言:
: 这真是 太好了~
: 讨厌~~ 害我高兴到哭了...(≧<>≦)
: 去年愚人节
: 我们几个高中同学的留言板都被不认识的人留言某位同学过世了,
: 结果过几天他还是继续留言,还留手机号码让我们证实,
: 那个人我们又不认识!! 真的很讨厌!!
: 结果, 我们不安心 ,推派人打电话去她家,
: 同学真的过世了.......
: 愚人节耶 是愚人节耶 医生干麻选这天让我同学过逝 , 一点都不好笑!!!!!
: 他妈妈希望我们都能送她最後一程,所以才麻烦他朋友联络我们,
: 因为同学的离开 加映了一场 高中同学会。
: 喵的!!! 你们骑机车都戴好安全帽!!! 开车都系好安全带!!!
: 我才不要炸白包的版聚!!!!!!!!
: 短腿猪 拍拍 希望你朋友R.I.P. (′_‵||)
看到这篇也让我想到我的一个同学
他在国三时发现得到了一种罕见的脑癌
开刀後好像有伤到脑,也伤到了颜面神经
其实他真的算是一个帅气的男孩,可是开刀後智力不但不如以前
也因为药物和伤到颜面神经的关系让他的脸有点变形了
不过他在低落了一阵子後还是振作起来考上了家里附近的高职
可是几年来仍是进进出出医院,大大小小的手术开不完
因为我们一群朋友都跟他不错,他生日时也都还会去他家帮他庆生
去年他的生日,由於我们已经知道他又要回花莲慈济医院开刀并尝试新的疗法
所以大家都传简讯到他妈妈的手机表达自己的祝福
结果到了中午休息时间时收到回覆的简讯居然是他的病情突然恶化
当时真的觉得是在开玩笑吧!!今天是他的18岁生日耶!!
我们一群小女生也只能帮他祈祷,希望他能再一次度过难关
结果隔天清晨还是收到他已经过世的坏消息....
该怎麽说呢,我真的深深体会到如果你有什麽想关心的人
不要想说我现在很忙过一阵子再跟他联络好了
请马上打电话给他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2.118
1F:推 a921103030 :推..真的..有时候就是会因为这样子错过.. 03/21 12:08
2F:→ a921103030 :推最後一段.. 03/21 12:09
3F:推 all6147 :好感人纳!! 03/21 21:21
4F:推 apple750616 :我哭了 03/21 21:55